返回列表

赞同延长交易时间

BV1zsQeBREXN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4-14 09:52
时长 5分29秒
播放 42064
点赞 893
评论 564
弹幕 49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360 --> 00:00:01,159
各位好

2
00:00:01,159 --> 00:00:04,259
隔夜的美股三大指数齐刷刷的暴涨

3
00:00:04,259 --> 00:00:07,059
纳指暴涨1.23%

4
00:00:07,059 --> 00:00:10,990
金融指数也是出现了很好的上行

5
00:00:10,990 --> 00:00:11,968
0.72

6
00:00:11,968 --> 00:00:12,808
如无意外

7
00:00:12,808 --> 00:00:16,149
今天的全球的市场都会有一个提振

8
00:00:16,149 --> 00:00:19,829
首先我们看到一个重要的是

9
00:00:19,829 --> 00:00:21,530
08:34分布

10
00:00:21,530 --> 00:00:25,338
由97大幅回落到这个位置了

11
00:00:25,338 --> 00:00:27,919
纽约原油96.61

12
00:00:27,919 --> 00:00:31,710
美指98.35

13
00:00:31,710 --> 00:00:33,729
美元兑离岸人民币6.81

14
00:00:33,729 --> 00:00:37,289
继续人民币创3年以来的新高

15
00:00:37,289 --> 00:00:41,570
这个情况应该是对我们非常有利的

16
00:00:41,570 --> 00:00:44,270
日本暴涨2.06

17
00:00:44,270 --> 00:00:46,030
韩国暴涨2.52

18
00:00:46,030 --> 00:00:50,289
看来今天的情况气氛是不错的

19
00:00:50,289 --> 00:00:54,929
富时A50期货呢是怒涨0.33%

20
00:00:54,929 --> 00:00:59,030
恒指期货是怒涨1.01%

21
00:00:59,030 --> 00:01:01,340
恒科呢是怒涨1.08%

22
00:01:01,340 --> 00:01:02,060
如无意外

23
00:01:02,060 --> 00:01:04,760
今天的港股应该是高开不少的

24
00:01:04,760 --> 00:01:07,019
估计是一个点以上了

25
00:01:07,019 --> 00:01:08,939
或者是左右一个点左右吧

26
00:01:08,939 --> 00:01:10,599
情况继续向好

27
00:01:10,599 --> 00:01:13,400
可能还是反弹继续成继续

28
00:01:13,400 --> 00:01:16,840
但全球股市它是刚刚从高位摔下来之后的

29
00:01:16,840 --> 00:01:17,670
反弹

30
00:01:17,670 --> 00:01:22,530
可能也会要逐渐逐渐谈到一个高估的区域了

31
00:01:22,530 --> 00:01:25,430
我们把情况分开来几种情况

32
00:01:25,430 --> 00:01:32,400
余钱好股是不要因为反弹多高啊恐慌

33
00:01:32,400 --> 00:01:33,599
既然是一线好股

34
00:01:33,599 --> 00:01:37,650
那我觉得还是不要不应该怕怕高是吧

35
00:01:37,650 --> 00:01:39,730
第二个提前叉股就要谨慎

36
00:01:39,730 --> 00:01:41,549
提前差股本来就高啦

37
00:01:41,549 --> 00:01:42,980
而且钱又急

38
00:01:42,980 --> 00:01:43,939
怎么能激进

39
00:01:43,939 --> 00:01:45,359
杠杆就更要小心了

40
00:01:45,359 --> 00:01:46,659
上次摔下来

41
00:01:46,659 --> 00:01:48,079
我们从年初摔下来

42
00:01:48,079 --> 00:01:50,980
全球股市现在好不容易弹上去了

43
00:01:50,980 --> 00:01:53,920
这个杠杆还是应该要小心一些的

44
00:01:53,920 --> 00:01:55,120
不应该继续加的

45
00:01:55,120 --> 00:01:56,540
应该是降的才对

46
00:01:56,540 --> 00:01:59,799
借了钱的看看能不能怎么样利用这个反弹

47
00:01:59,799 --> 00:02:01,150
赶紧还掉

48
00:02:01,150 --> 00:02:02,629
还是有必要的

49
00:02:02,629 --> 00:02:04,510
当然这是我个人见解啦

50
00:02:04,510 --> 00:02:10,680
每个人的操作品种周期都各有不同了

51
00:02:10,680 --> 00:02:12,659
当然我们讲的是外围市场了

52
00:02:12,659 --> 00:02:15,360
今天的消息面的情况来看

53
00:02:15,360 --> 00:02:16,840
是气氛是好转的

54
00:02:16,840 --> 00:02:17,759
现在我们谈一谈

55
00:02:17,759 --> 00:02:22,689
这个可延长交易时间的一个情况

56
00:02:22,689 --> 00:02:26,528
原来我们的创科创板是3.5小时

57
00:02:26,528 --> 00:02:28,949
现在呢我们有新规征求意见

58
00:02:28,949 --> 00:02:33,469
要把它拓展到全全部主板

59
00:02:33,469 --> 00:02:38,629
其中半盘后25分来进行固定价格的交易

60
00:02:38,629 --> 00:02:41,050
这个情况因为我呼吁了很长时间了

61
00:02:41,050 --> 00:02:47,389
因为美国那边是要尝试七成24小时交易了

62
00:02:47,389 --> 00:02:50,919
他的他原来已经虹吸了全球

63
00:02:50,919 --> 00:02:53,079
17.5万亿美元的基金

64
00:02:53,079 --> 00:02:55,750
再加上这个7×24

65
00:02:55,750 --> 00:02:56,909
那它的竞争力

66
00:02:56,909 --> 00:02:57,949
从机制上

67
00:02:57,949 --> 00:03:04,330
他就要把全球的资金和注意力都吸引过去提

68
00:03:04,330 --> 00:03:06,689
我也呼吁了很长时间了

69
00:03:06,689 --> 00:03:10,729
我们要进行演我们的交易机制的改善和增加

70
00:03:10,729 --> 00:03:15,300
我们的时间才能够有比较大的竞争力

71
00:03:15,300 --> 00:03:20,899
我们跟大家德国英国8.5小时

72
00:03:20,899 --> 00:03:22,239
新加坡七小时

73
00:03:22,239 --> 00:03:23,258
纽交所

74
00:03:23,258 --> 00:03:25,679
纳什纳斯达克交易所6.5小时

75
00:03:25,679 --> 00:03:30,849
港交所东京证券交易所5.5小时

76
00:03:30,849 --> 00:03:32,069
我们是四小时

77
00:03:32,069 --> 00:03:34,610
那现在如果延长到44.5小时

78
00:03:34,610 --> 00:03:38,259
那也会很好的衔接到欧洲呃

79
00:03:38,259 --> 00:03:39,579
交易所的开盘

80
00:03:39,579 --> 00:03:41,338
这个也增加了我们的竞争力

81
00:03:41,338 --> 00:03:44,838
我们的跨时期的交易的这样的一个衔接的能力

82
00:03:44,838 --> 00:03:45,558
增加了

83
00:03:45,558 --> 00:03:46,938
这也是我期盼已久的

84
00:03:46,938 --> 00:03:49,939
我们开始探索延长交易时间了

85
00:03:49,939 --> 00:03:52,960
其实我还是提一个小建议啦

86
00:03:52,960 --> 00:03:56,919
我们的四大交易所北上深港

87
00:03:56,919 --> 00:03:58,639
起码拿出一个交易所

88
00:03:58,639 --> 00:04:03,400
或者拿出一个金融产品来尝试24小时交易

89
00:04:03,400 --> 00:04:04,930
来应对

90
00:04:05,090 --> 00:04:09,030
美国七乘二十四四小时交易的这样的一个机制

91
00:04:09,030 --> 00:04:10,830
来增加我们的竞争力

92
00:04:10,830 --> 00:04:14,210
那在实现这个之前当然是要进行研究了

93
00:04:14,210 --> 00:04:17,569
实现这个之前我们能够有30分钟的延长

94
00:04:17,569 --> 00:04:21,278
固定的交易时段的延长是很好的事情

95
00:04:21,278 --> 00:04:23,439
而且他有什么好处呢

96
00:04:23,439 --> 00:04:25,600
我觉得还是有好处的

97
00:04:25,920 --> 00:04:28,560
有的人他三点过后

98
00:04:28,560 --> 00:04:30,259
三点前他有工作啊

99
00:04:30,259 --> 00:04:32,220
就只有这个半小时的空档诶

100
00:04:32,220 --> 00:04:34,720
刚好这些人就能覆盖到

101
00:04:34,720 --> 00:04:36,660
更为重要的是机构投资者

102
00:04:36,660 --> 00:04:38,399
它的冲击成本大幅下降

103
00:04:38,399 --> 00:04:40,759
成熟市场尾盘交易是很重要的

104
00:04:40,759 --> 00:04:43,009
再有它是固定价格的

105
00:04:43,009 --> 00:04:45,970
固定价格定在那里30分钟

106
00:04:45,970 --> 00:04:48,829
这是很有利于冷静思考的

107
00:04:48,829 --> 00:04:52,699
所以这个我还是呼吁已久的

108
00:04:52,699 --> 00:04:54,920
延长交易时间的一个哎

109
00:04:54,920 --> 00:05:00,680
第一步也是现在这个条件下能够实现的好事情

110
00:05:00,680 --> 00:05:03,500
我们要迎接反弹或反弹

111
00:05:03,500 --> 00:05:05,160
但是仅限于好股票

112
00:05:05,160 --> 00:05:07,100
差股票非常小心啊

113
00:05:07,100 --> 00:05:08,259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零次青 发型已预言今天走势[doge] 161 8 2026-04-14 10:11
很过分的话是否更好 外国的熊市太恐怖了一直新高 89 8 2026-04-14 10:46
曼巴不爱坠机 大家要注意买入正版小书[doge] 88 5 2026-04-14 09:55
ST满仓梭哈 完犊子了重仓暴雷了[笑哭][笑哭] 72 48 2026-04-14 09:52
司空炎日 气笑了 66 30 2026-04-14 10:26
武闲人 呼吁一下t+0咋样 52 51 2026-04-14 10:32
一大米哦 散户[doge] 48 0 2026-04-14 09:53
菠萝索古 大家赞同易中天,智谱,minmax,寒武纪,宁德时代这种妖股退市吗? 47 53 2026-04-14 09:59
骊下 不能同意呀,本来到三点就止跌了,延长了还得了[doge] 45 5 2026-04-14 09:57
腿毛毛弯弯 反对延长交易时间,赞成每天自动扣钱[打call] 39 1 2026-04-14 10:20
晨光之子 转右侧交易了嘛,大霄老师!但还是有泡沫和熊啊[藏狐] 38 5 2026-04-14 10:02
骊下 延长交易时间不是利好量化吗[doge] 37 0 2026-04-14 10:05
顶级冲浪高手咸咸粽 老师,我好人股赚钱了 33 11 2026-04-14 11:03
灭させる 不同意,每天上班看盘已经很累了 28 0 2026-04-14 09:53
宝宝顶瓜瓜 对于非T0市场来说延长时间毫无意义,我觉得缩短还差不多 23 2 2026-04-14 16:10
名称加三个六 梭哈梭哈[喜欢] 22 3 2026-04-14 10:05
奈之の若何 来了来了来了,重回4000点 22 1 2026-04-14 09:59
krew欣元 没必要延长,大A只要走的好自然能虹吸全球资金,难道大家定投纳斯达克是因为他交易时间长么?[吃瓜] 21 6 2026-04-14 09:58
LarsMath 应该缩短时间,因为延长时间对t+1简直就是灾难,应该每天只开盘十分钟,操作完下线,这样t+1也不会当天埋人,而且也不用盯盘,对打工人也很好。 19 7 2026-04-14 10:36
NewPoorMan 说量化改成t+1你们说影响成交量影响印花税,都改成t+0让散户增加成交量增加印花税又说要保护散户,为什么被保护的散户大多数亏,不被保护的量化大赚特赚? 14 15 2026-04-14 10:27
弹幕

共 49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把t+0开了吧 举双脚不赞成 没必要 时视频声音真太小了,后期能调大些吗 量化每秒都还300笔,你是觉得时间短对不起量化吗,时间越长量化割得越狠,慢牛越没有希望 声音小是在告诉你他不敢大声说话 恒科已经跳没了,美股A股一回调就奔新低去了 港股已经回落了 怒涨..... 外围或不是反弹,是新高 变声期 那还睡不睡觉了 人家7*24,我们还t+1…… 本来美股就是睡觉时间交易 不给睡觉时间,怎么好发利空消息? 上下班啊,怕什么,赚钱,活跃市值 納斯達达和美股现在7x24都可以玩,6.5小時已經是远古時代了 美股要走牛了? 对于外汇管制的国内,吸引外资能力有限,却会实实在在给量化更多的收割机会 4小时还不够亏吗 4小时量化已经赚麻了 4000点还亏说明你菜啊,跟市场哟什么关系 延长交易后,量化含泪再割一波 证券可以入了,以后每天5万亿 累啊,看完大A看欧洲 支持 没做空这么多雷在里面谁来 延长交易时间,想封涨停就更难了 完了大家都玩量化去吧 那就拿出纳斯达克ETF吧 指数跟踪? 散户本来就都有工作,延长时间散户完犊子了 就是去散户化 没有人3点钟下班吧? 利好公务员是吧 才加半小时至少加一小时才对 鸡在笼子里? 进入正题 外资来了? 漂亮的鸡 攻击攻击 机构变大了 终于到了喜欢看的环节 天亮了 鸡叫喽 天亮喽 还有孔雀 鸡(机构)打鸣(干活)了 或是老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