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看业绩还是看估值?

BV1zrA2zQEjM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2-27 14:47
时长 3分50秒
播放 35436
点赞 849
评论 495
弹幕 40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4,440
今天我们来看一看市场的一些糕点出现在哪里

2
00:00:04,440 --> 00:00:06,519
一个是道指

3
00:00:06,719 --> 00:00:11,019
道指的高点出现在2026年的2月10日

4
00:00:11,019 --> 00:00:13,869
5万512点

5
00:00:13,869 --> 00:00:16,210
纳指呢高点呢是出现在

6
00:00:16,210 --> 00:00:18,690
2025年的10月29日

7
00:00:18,690 --> 00:00:20,620
2万4019点

8
00:00:20,620 --> 00:00:25,500
标普的糕点呢是出现在26年的1月28日

9
00:00:25,780 --> 00:00:27,019
7002点

10
00:00:27,019 --> 00:00:30,339
恒指的高点呢是出现在26年的1月29日

11
00:00:30,339 --> 00:00:31,980
2万8056点

12
00:00:31,980 --> 00:00:35,030
恒科的高点呢就出现的比较早了

13
00:00:35,030 --> 00:00:38,969
2025年的10月2日6715点

14
00:00:38,969 --> 00:00:40,530
有一个指数很有意思

15
00:00:40,530 --> 00:00:45,609
富时A50高点出现在25年的10月28日

16
00:00:45,609 --> 00:00:48,130
1万5759点

17
00:00:48,130 --> 00:00:49,909
某证五零的高点呢

18
00:00:49,909 --> 00:00:53,890
是出现在2025年的9月8日

19
00:00:53,890 --> 00:00:56,049
1670点

20
00:00:56,049 --> 00:00:57,689
科创五零呢

21
00:00:57,689 --> 00:01:02,018
它的糕点呢是出现在2025年的10月9日

22
00:01:02,018 --> 00:01:03,639
1588点

23
00:01:03,639 --> 00:01:06,099
其中走的最弱的就是恒生科技

24
00:01:06,099 --> 00:01:08,009
步入技术性熊市啊

25
00:01:09,909 --> 00:01:10,728
韩国股市

26
00:01:10,728 --> 00:01:11,808
日本股市

27
00:01:11,808 --> 00:01:14,668
欧洲股市都在持续创历史新高

28
00:01:14,668 --> 00:01:18,390
美股呢很少像前几年呢

29
00:01:18,390 --> 00:01:20,430
一直都是领跑全球股市的

30
00:01:20,430 --> 00:01:23,549
今年以来出现了明显的走弱

31
00:01:23,549 --> 00:01:26,489
或者是出现了呃一些颓势

32
00:01:26,489 --> 00:01:28,308
韩国股市领跑全球

33
00:01:28,308 --> 00:01:30,168
恒科呢是领跌了

34
00:01:30,168 --> 00:01:33,859
领跌全球主要市场负的6.7%

35
00:01:34,099 --> 00:01:38,150
是主要股指里面相对比较差的

36
00:01:38,150 --> 00:01:39,670
印度负4%

37
00:01:39,670 --> 00:01:41,709
金融指数呢跟纳指差不多

38
00:01:41,709 --> 00:01:44,069
日本今年是挺强的

39
00:01:44,069 --> 00:01:45,129
16%

40
00:01:45,129 --> 00:01:47,090
从虚拟货币的腰斩

41
00:01:47,090 --> 00:01:48,469
还有从贵金属

42
00:01:48,469 --> 00:01:52,030
2026年的1月29日开始的矩阵

43
00:01:52,030 --> 00:01:55,219
也就预示着今年有可能啊

44
00:01:55,219 --> 00:01:59,319
主要市场它的波动率啊有可能会上升一些

45
00:01:59,319 --> 00:02:01,840
特别是美股的风险在加大

46
00:02:01,840 --> 00:02:05,719
-10A50这样的一个走势

47
00:02:05,719 --> 00:02:08,159
还有恒生科技这样的一个走势啊

48
00:02:08,159 --> 00:02:11,069
我们对一些高估的股票呢

49
00:02:11,069 --> 00:02:12,879
一些板块呢啊

50
00:02:12,879 --> 00:02:15,520
我觉得今年还是要提起充分的重视

51
00:02:15,520 --> 00:02:16,919
我还是比较担心的

52
00:02:16,919 --> 00:02:18,159
作为投资者呢

53
00:02:18,159 --> 00:02:22,060
可能今年更多的还是要通过一些间接的关注

54
00:02:22,060 --> 00:02:23,860
一些业绩的成长

55
00:02:23,860 --> 00:02:25,000
因为25年

56
00:02:25,000 --> 00:02:28,419
24年都是估值的提升比较比较明显啊

57
00:02:28,419 --> 00:02:32,829
业绩的这个比重呢可能很多人就忽视了

58
00:02:32,829 --> 00:02:35,149
那今年以来好多的情况呢

59
00:02:35,149 --> 00:02:37,949
出现了高估值的一些指数的回调

60
00:02:38,229 --> 00:02:40,090
那我觉得业绩的因素

61
00:02:40,090 --> 00:02:44,780
可能在今年要摆在一个重要的考量了

62
00:02:44,780 --> 00:02:48,719
还有MSCI中国成分股一个大的调整

63
00:02:48,719 --> 00:02:50,080
应该是今天生效的

64
00:02:50,080 --> 00:02:52,840
这个也会对市场增量资金的导入

65
00:02:52,840 --> 00:02:54,289
有比较大的作用

66
00:02:54,289 --> 00:02:57,330
因为从之前全球有17.5

67
00:02:57,330 --> 00:03:00,449
万亿美元的资金流向了美股

68
00:03:00,449 --> 00:03:02,930
那么当美股出现颓势的时候

69
00:03:02,930 --> 00:03:06,069
特别是随着美元的不断的走弱

70
00:03:06,389 --> 00:03:09,699
这些资金有可能会部分的回流啊

71
00:03:09,699 --> 00:03:11,460
我觉得也是有这个概率的

72
00:03:11,460 --> 00:03:13,020
从全球的龙一啊

73
00:03:13,020 --> 00:03:16,909
出现了超预期的业绩发布之后的暴跌

74
00:03:17,270 --> 00:03:19,310
当然有可能是一个修正了

75
00:03:19,310 --> 00:03:23,569
这种回流的概率呢啊应该说还是在增加的

76
00:03:23,569 --> 00:03:26,199
但是他回流的标的呢

77
00:03:26,199 --> 00:03:28,080
我觉得有可能是着重业绩

78
00:03:28,080 --> 00:03:30,560
因为既然从一个高不可攀的样的

79
00:03:30,560 --> 00:03:32,379
一个高科技股里面回流

80
00:03:32,379 --> 00:03:36,960
那我觉得这批资金稳健的防御类的动作

81
00:03:36,960 --> 00:03:38,979
是否可能会加强一些

82
00:03:38,979 --> 00:03:41,500
但是我个人观点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w你算哪块小饼干o 课代表来了[大笑] 高估值回调的有:上证50,A50,银行,红利,证券,保险,恒生科技 低估值的猛涨的有:创业板,中证2000,微盘股,各种科技股,有色股 到底是谁在拖牛市的后腿啊[傲娇] 152 37 2026-02-27 14:51
零次青 [doge] 87 16 2026-02-27 14:57
四季阎萝大王 慢慢来吧,好人股太难了[doge] 55 46 2026-02-27 15:03
Aron___W 做好人 买好股 得好报…….[微笑][微笑] 44 10 2026-02-27 16:22
天怎么又又又塌了 做好人买好股得好报,在危难之际还是核心资产奋勇护盘 39 0 2026-02-27 14:53
装死的乌龟 李老师别吹价值投资了,短期你绝对是错的,长期你肯定永远是对的,因为持有30年确实不存在亏损哈哈。 但是买好人股一直被砸,往死里砸打压指数哦,那为啥要做好人被挨打?还不如买垃圾股,反正某队又砸不到垃圾股,因为他没有垃圾股的筹码!!! 33 8 2026-02-27 14:53
AAA工会小王 坚定做多中国优质资产,做好人买好股,切勿踏空东升西落的“家是本”巨大机遇:中国是你家,做多中国是你我的本分! 28 11 2026-02-27 16:24
阿狸来咯 别的不说,买到银行,证券等好人股虽然跌跌不休,但是睡得着,坏人股涨太狠睡不着[doge] 25 0 2026-02-27 15:00
霄汩 温馨提示:跟日经,韩国,印度,台北一起不断新高的只有,谁是正规板块一目了然 24 1 2026-02-27 15:28
御坂16095号 业绩好的票才会被砸,因为砸了之后他会慢慢的涨上去,但是没有业绩的票被砸了,就很长也上不去了,这并不符合慢牛,所以要买没有业绩的 18 1 2026-02-27 16:47
巴拉特-赢多 大宵老师,你一直提醒我们要在2689买入,请问现在的恒科是2689时刻吗?[吃瓜] 18 7 2026-02-27 16:31
在大A笃信价值投资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这就是好人股吗[笑哭][笑哭] 18 16 2026-02-27 14:51
牧歌思无邪 在股市里面玩了3个月,有一些心得,首先赚钱的方式只有两种,要么你看好一个有前景的公司长期持有反复做t,要么就是做超短线尾盘进早盘竞价出。其次就是炒短线,炒题材概念这些,要信早信,里面的龙头股一旦炸板立刻清。然后就是科技版块,有色资源,消费传媒各自有各自的策略,要做一个板块,就要采取不同的策略。最后就是没有故事讲,没有画饼的票碰都别碰,涨不上去的,宁可在梦中被杀,也不要在阴跌中被慢慢磨死 17 3 2026-02-27 16:57
烈海皇 好股票抗跌领涨,差股票只会出货[呲牙] 17 0 2026-02-27 14:59
三叠纪-Triassic 收益或创新高[doge] 16 5 2026-02-27 14:52
16号堡垒 什么,你跟我说在A股看业绩?[doge] 15 3 2026-02-27 15:36
叶无风雨也无情 这对吗???? 13 32 2026-02-27 16:12
一口三个皮皮虾 地球在最下面,或地球底,我们有救了[颂乐人偶_眯眼笑][颂乐人偶_眯眼笑][颂乐人偶_眯眼笑] 13 0 2026-02-27 15:10
金牌厨师狗牛 恒科都要踩到20月线了,还能高估呀? 11 11 2026-02-27 17:18
大宵派 真别吹银保证上证50沪深300了,亏损全部来自于这些 11 1 2026-02-27 15:25
弹幕

共 40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先救港股 或弹幕牛 绿植好绿 最近或是弹幕牛 后面地球底,我们有救了 糕点?什么糕点 知心小哥哥为什么不做月度总结啊 先救港股 或是弹幕牛 好耶,是弹幕牛 弹幕牛 为啥大霄最近评论都开了 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牛 格局之大霄老师开弹幕了(狗头) 兄弟们弹幕牛! 大霄老师的话过于深奥,谁听懂谁赚钱,谁听不懂就亏钱 大A的高点出现在2008年6124 当时你不天天喊龙一龙二的? 开弹幕一定有说法 过年前就全部清仓了美股 大霄老师每日必听 笑死了恒科。恒指是那种中字头拉起来的 可以发弹幕了? 老师频道第一次弹幕 工商银行大破位咯 跌可以,但是别拖累我啊啊啊( 震撼领跌哈哈哈哈 全球最拉 后面有个地球。。上面有个熊猫。。地球顶。。 恒科独领全球风骚,祝贺 或A股的风险在金融三傻 恒科高估了? 恒科一直高估,里边全是垃圾公司 我也比较担心 恒科高估在哪? 某队在尾盘卖了至少50亿 去了韩国日本啊,牢A不是说了当do g才能领赏? 为什么卖,报告写了吗? 听了大宵之后,不分红的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