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春节投资知多少

BV1zpc5zoE9C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2-13 13:04
时长 3分28秒
播放 28949
点赞 770
评论 350
弹幕 -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1,310
各位好

2
00:00:01,590 --> 00:00:04,710
我们谈谈这春节的点位啊

3
00:00:05,830 --> 00:00:08,429
这轮行情呢上涨以来

4
00:00:08,429 --> 00:00:10,449
现在是第三个春节

5
00:00:10,730 --> 00:00:13,289
第一个春节2024年的春节前呢

6
00:00:13,289 --> 00:00:16,140
两位是2865点

7
00:00:16,140 --> 00:00:20,460
第二个春节2025年的点位呢是3250点

8
00:00:20,460 --> 00:00:23,829
上涨了385点

9
00:00:24,149 --> 00:00:28,070
第三个春节呢二六年比10.41分

10
00:00:28,070 --> 00:00:30,989
41188百六十八点

11
00:00:30,989 --> 00:00:31,769
显而易见

12
00:00:31,769 --> 00:00:35,810
比上次呢是有翻倍的增长

13
00:00:35,810 --> 00:00:38,670
第一个春节我是主张积极一系的

14
00:00:38,670 --> 00:00:42,640
第二个春节我是主张还是可以相对积极

15
00:00:42,640 --> 00:00:45,189
第一个春节我是坚定的

16
00:00:45,189 --> 00:00:48,149
第二个春节呢我觉得还是可以坐轿子的

17
00:00:48,149 --> 00:00:51,469
第三个春节呢相对来说啊

18
00:00:51,469 --> 00:00:53,590
我觉得还是从进攻变成防御的

19
00:00:53,590 --> 00:00:54,649
有重要信息了

20
00:00:54,649 --> 00:00:56,909
我们不管他散户朋友重要一些

21
00:00:56,909 --> 00:00:59,179
我们这个市场一定要爱护散户

22
00:01:00,219 --> 00:01:00,859
保护散户

23
00:01:00,859 --> 00:01:01,838
捍卫散户

24
00:01:01,838 --> 00:01:03,098
让散户赚

25
00:01:03,098 --> 00:01:04,650
而不是赚散户

26
00:01:04,650 --> 00:01:07,010
这个是我们这个股市

27
00:01:07,010 --> 00:01:09,680
长远健康稳定发展的唯一出路

28
00:01:09,680 --> 00:01:12,180
因为我们的股票投资者

29
00:01:12,180 --> 00:01:15,728
散户朋友占了超过2亿人

30
00:01:16,009 --> 00:01:18,009
基金投资者超过7亿人

31
00:01:18,009 --> 00:01:19,989
他们才是我们这个市场的主体

32
00:01:19,989 --> 00:01:25,129
那在第一个春节应该积极坚定

33
00:01:25,129 --> 00:01:27,620
应该是要有信心的

34
00:01:27,620 --> 00:01:31,099
第二个春节应该是要坐轿子做好的

35
00:01:31,099 --> 00:01:32,079
第三个春节呢

36
00:01:32,079 --> 00:01:33,939
只不过大多数的散户朋友

37
00:01:33,939 --> 00:01:36,549
都是在第三个春节进场

38
00:01:36,549 --> 00:01:39,649
这个我觉得还是要稍有一些防御的动作

39
00:01:39,649 --> 00:01:41,709
稍好一些啊

40
00:01:41,879 --> 00:01:43,739
这是从点位这个角度

41
00:01:43,739 --> 00:01:47,000
另外从品种这个角度也是同样的道理

42
00:01:47,000 --> 00:01:49,030
我们在第三个春节

43
00:01:49,390 --> 00:01:52,629
它的投资难度要远超前两个春节了

44
00:01:52,629 --> 00:01:55,569
因为它是涨了这么多

45
00:01:55,569 --> 00:01:58,890
只不过大部分人都是涨了这么多才进场是吧

46
00:01:58,890 --> 00:02:00,129
T加三嘛

47
00:02:00,129 --> 00:02:02,150
这是要稳健一些的

48
00:02:02,150 --> 00:02:03,250
小心一些的

49
00:02:03,250 --> 00:02:05,349
而且关键是在第三个春节

50
00:02:05,349 --> 00:02:06,870
我们要减杠杆

51
00:02:06,870 --> 00:02:08,530
要还钱

52
00:02:08,530 --> 00:02:09,770
不要辞职

53
00:02:09,770 --> 00:02:10,849
不要退学

54
00:02:10,849 --> 00:02:12,069
这个时候呢

55
00:02:12,069 --> 00:02:15,270
我们更加要做一些长远的

56
00:02:15,270 --> 00:02:18,729
这样的一个资产配置的工作

57
00:02:18,729 --> 00:02:21,050
我们要拿一些以后

58
00:02:21,050 --> 00:02:22,759
不管多少个春节

59
00:02:23,039 --> 00:02:27,819
他都能每年春节之后给我分丰厚的回报的

60
00:02:27,819 --> 00:02:30,659
过年就有了好东西的话啊

61
00:02:30,659 --> 00:02:32,159
差东西的话

62
00:02:32,159 --> 00:02:34,740
他说不定熬不了多少个春节

63
00:02:34,740 --> 00:02:36,520
他有可能会退市啊

64
00:02:36,520 --> 00:02:37,500
被罚了

65
00:02:37,500 --> 00:02:39,258
被停牌啦啊

66
00:02:39,258 --> 00:02:41,618
被处理了啊等等等等

67
00:02:41,618 --> 00:02:42,838
他不见了啊

68
00:02:42,838 --> 00:02:43,778
熬不了多少个春节

69
00:02:43,778 --> 00:02:45,419
他就改名了

70
00:02:45,419 --> 00:02:46,719
它就消失了

71
00:02:46,719 --> 00:02:51,550
我们一定要持有一些每个春节都分红的

72
00:02:51,550 --> 00:02:53,919
春节后就有红分了

73
00:02:54,080 --> 00:02:56,000
而且分足够多

74
00:02:56,000 --> 00:02:59,919
足够足够你兴奋的才行啊

75
00:02:59,919 --> 00:03:03,088
那么一点点看不上的大有人在啊

76
00:03:03,088 --> 00:03:05,088
分到你眼红的诶

77
00:03:05,088 --> 00:03:07,149
这个还不错啊

78
00:03:07,149 --> 00:03:09,879
分到别人眼红的哎

79
00:03:10,240 --> 00:03:13,599
分到全市场都是眼红你的股票的

80
00:03:13,599 --> 00:03:16,310
哎这差不多啊

81
00:03:16,310 --> 00:03:19,169
希望我们的散户朋友们

82
00:03:19,169 --> 00:03:23,599
粉丝朋友们拿到人人眼红你的股票啊

83
00:03:23,599 --> 00:03:24,979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ST牢赛 被迫满仓过节[墨镜] 118 34 2026-02-13 13:07
霄汩 世界上有个14亿人口的经济体,他的人民聪明勤奋,创造了巨大的价值,你知道他是谁吗? 110 7 2026-02-13 13:23
Clarairis 一位股民在春节前满仓了恒生互联网,这是他的账户发生的变化📉 98 1 2026-02-13 13:07
三叠纪-Triassic 或持仓过年[doge] 66 12 2026-02-13 13:05
暮雨の豆锄 为什么2689不买?为什么90年刚开市的时候96点的时候不买?现在4000点有巨大风险了,只能余钱好股了[OK] 55 3 2026-02-13 13:08
-_-我爱睡觉 散户或被挂于此处 37 1 2026-02-13 16:12
ST满仓梭哈 或满仓被套[笑哭][笑哭] 36 8 2026-02-13 13:05
穿着机械外骨骼动力装甲的喷气背包 散户给挂山顶了,快跑[大哭][大哭][大哭] 35 2 2026-02-13 13:07
aprilsir2 省流: 建议空仓,2689为啥不买,要保护散户 33 0 2026-02-13 13:10
霄汩 省流:或独立行情,涨的比全球少,跌的比全球快 32 0 2026-02-13 13:17
卖飞割 今年春节不消费[呲牙] 24 4 2026-02-13 13:06
锂锂子official 救我救我,啊啊啊啊 22 0 2026-02-13 13:42
风之旅蛙 今年假期多消费一分钱算我输 19 2 2026-02-13 14:13
新时代思想万岁 大霄老师或战神股神 17 1 2026-02-13 14:17
AAA意面高手 银行能不能复活啊,很急 03:22 15 0 2026-02-13 13:14
阿吉zzZz7 好人股[大哭][大哭] 14 13 2026-02-13 13:27
Mid-JohnLee 新手炒股,想请教各位前辈,要有机会穿越回去的话,对最开始的自己有啥建议吗[tv_可爱] 14 17 2026-02-13 13:09
100VL [doge] 13 0 2026-02-13 18:36
烈海皇 4000点高吗?5000点我们的证券化率都没1,即便到5000点也是不及格,说到底还是观念问题,觉得股民就是赌博,死了活该,上市就是为了融资,就是终点而不是起点,这是文化问题 12 0 2026-02-13 13:39
弘毅者联盟 新春将至,或勃勃生机万物竞发,绿油油一片[星星眼] 12 1 2026-02-13 13:08
弹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弹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