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再有保护投资者大利好

BV1zGw5ztEtG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16 10:44
时长 3分16秒
播放 32539
点赞 750
评论 420
弹幕 27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2,379
各位早安早安早安

2
00:00:02,700 --> 00:00:07,440
昨天的沙特的股市先跌后回稳

3
00:00:07,440 --> 00:00:10,410
全天只是跌了万分之六

4
00:00:10,410 --> 00:00:12,470
看来是否有转机

5
00:00:12,470 --> 00:00:16,009
截止到今天早上的8.24分

6
00:00:16,009 --> 00:00:16,768
我们看

7
00:00:16,768 --> 00:00:21,789
首先看到美股的业期是出现了齐刷刷的哎

8
00:00:21,789 --> 00:00:26,309
上行0.38%到0.46%之间

9
00:00:30,649 --> 00:00:33,289
韩国暴涨0.7%

10
00:00:33,289 --> 00:00:37,030
澳洲标普200暴涨0.4%

11
00:00:37,030 --> 00:00:39,049
看来是否有转机呢

12
00:00:39,049 --> 00:00:42,969
啊还有我们看到布油回落到103.16

13
00:00:42,969 --> 00:00:45,250
纽约原油回落到97

14
00:00:45,250 --> 00:00:49,439
美元指数回落了100.02

15
00:00:49,439 --> 00:00:51,939
虽然油价回落的不多啊

16
00:00:51,939 --> 00:00:54,268
但日韩股市这样的一个表现

17
00:00:54,268 --> 00:00:57,009
还有美股股指夜期这样的一个表现

18
00:00:57,009 --> 00:01:00,840
看来今天是否会有一些反弹

19
00:01:00,840 --> 00:01:02,799
国际能源储的消息是

20
00:01:02,799 --> 00:01:06,159
亚洲将立即释放紧急石油储备

21
00:01:06,159 --> 00:01:08,280
今天监管出手了

22
00:01:08,769 --> 00:01:11,590
台拉虚假申报封涨停

23
00:01:11,590 --> 00:01:13,209
被罚数千万

24
00:01:13,209 --> 00:01:14,790
之前有一个罚10亿的

25
00:01:14,790 --> 00:01:16,750
这个是什么一个情况呢

26
00:01:16,750 --> 00:01:20,579
哎是突出打大打恶打重点

27
00:01:20,579 --> 00:01:22,379
严厉打击财务造假

28
00:01:22,379 --> 00:01:23,260
抽操纵市场

29
00:01:23,260 --> 00:01:24,090
内幕交易

30
00:01:24,090 --> 00:01:26,530
虚假陈述等违法违规行为

31
00:01:26,530 --> 00:01:28,978
我觉得这个也是蛮重要的

32
00:01:28,978 --> 00:01:31,418
长期以来呢我多次呼吁啊

33
00:01:31,418 --> 00:01:34,079
我们怎么样去保护投资者权益

34
00:01:34,079 --> 00:01:35,120
一个非常重要的呢

35
00:01:40,049 --> 00:01:41,950
这个是蛮重要的

36
00:01:46,030 --> 00:01:51,359
那么我们对这个唉损害投资人的行为如何处罚

37
00:01:51,359 --> 00:01:53,959
罚多少罚多重

38
00:01:53,959 --> 00:01:55,760
这个就代表了啊

39
00:01:57,799 --> 00:02:00,000
保护多少得以体现在这

40
00:02:00,000 --> 00:02:04,769
因为很多的散户朋友对这个都非常的喜欢啊

41
00:02:04,769 --> 00:02:05,810
喜欢跟风

42
00:02:05,810 --> 00:02:07,870
比如说这些行为搭台

43
00:02:07,870 --> 00:02:11,080
就吸引散户朋友虚假申报啊

44
00:02:11,080 --> 00:02:11,819
也是吸引的

45
00:02:11,819 --> 00:02:13,180
封涨停就更不得了了

46
00:02:13,180 --> 00:02:14,649
都是散户朋友的挚爱

47
00:02:14,649 --> 00:02:19,008
这种情况呢恰好给一些能够收割散户的的行为

48
00:02:19,008 --> 00:02:19,868
提供了利润

49
00:02:19,868 --> 00:02:23,259
所以我们看到对这些进行处罚呢

50
00:02:23,259 --> 00:02:27,620
有效的啊来震慑了这些损害投资人利益的行为

51
00:02:27,620 --> 00:02:30,919
从而能够实现对投资人的保护

52
00:02:30,919 --> 00:02:33,409
只不过我在这里要提醒一句

53
00:02:33,409 --> 00:02:37,389
其实靠单靠主罚是保护不了多少的

54
00:02:37,389 --> 00:02:39,490
只有自己才能保护自己

55
00:02:39,490 --> 00:02:42,650
也就是说对这些行为不眼红

56
00:02:42,650 --> 00:02:44,280
不上头

57
00:02:44,439 --> 00:02:45,680
不上当

58
00:02:45,680 --> 00:02:48,189
不看只有这个方法

59
00:02:48,189 --> 00:02:50,789
但大部分的散户朋友都喜欢这个

60
00:02:50,789 --> 00:02:52,650
这个就是一个悖论

61
00:02:52,650 --> 00:02:58,930
所以我们看到这些应该说还是36年以来呃

62
00:02:58,930 --> 00:03:01,449
最大的利好消息就是保护投资利益

63
00:03:01,449 --> 00:03:06,270
看来啊就是假以时日我们逐渐能够实现啊

64
00:03:06,270 --> 00:03:08,080
这一点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遭难了吗 国家队在哪里? 184 21 2026-03-16 10:46
aprilsir2 盘中发利好,而不是盘后,可见现在情况已是万分紧急[doge] 68 0 2026-03-16 10:45
ST满仓梭哈 补仓跌完了[笑哭][笑哭] 59 35 2026-03-16 10:45
Aron___W 不要慌 不要慌 先救香港 再救内地 55 7 2026-03-16 11:41
牧歌思无邪 新人刚来,请问这些是十五五规划的东西吗,为什么带头砸 43 48 2026-03-16 11:12
係撈乜都掂 这种市场早点关门对投资者才是利好 33 0 2026-03-16 10:52
季风哈哈哈 模拟赚了5w 基金实盘亏8k[无语] 31 10 2026-03-16 10:57
三司平野绫 劳布斯全力护盘中[星星眼]! 25 0 2026-03-16 10:47
萌喵喵女神 我想过银行电力,也想过石油化工,还想过化肥尿素,就是没想过会拉白酒,做梦都想不到 22 3 2026-03-16 11:28
岛村抱月酱 真的亏麻了[大哭][大哭]到底怎么防御啊 22 25 2026-03-16 10:45
steinwayson 我抽着香烟,喝着西梅汁椰子水,刚啃完鸡爪吃完毛肚, 里面泡椒和汤水 酱汁都喝干净了 手指留香还在回味呢,刚交了8888私募会员费,说江老师带我包赚,就给我整这一出 21 1 2026-03-16 11:09
无糖冰美不加冰水 大霄老师,这是大A给我发放的补仓福利嘛[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这应该是免费领取的吧[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 20 0 2026-03-16 12:59
价值6硬币的暂用名 利好或指利好出货 18 0 2026-03-16 10:49
bili_3546969356110154 踏马谁在砸盘,我有色十几倍的PE和化工近10倍PE也能这么个砸法 ,美国跟伊朗打个战,明天世界就要爆炸了吗?粮食不种了?电网不建了?印钞机被砸了?几个月后存银行有20%的利息了?[笑哭][大哭] 16 4 2026-03-16 11:22
什菜 [吃瓜]十年后见,4000点的A还是太贵了,先回去2000吧 16 1 2026-03-16 11:02
8472 重大利好,A股仅仅微跌1.1% 15 2 2026-03-16 10:54
轨道投机客 和我预判差不多。因为中期选举大概率震荡或者下跌。因为拉选票大概率搞事情。但是根据历史规律A股逢7大牛市,中期选举第二年一般行情都不错。 今年还是老登,消费,创新药行情。科技去九十日线也差不多是十月线附近企稳。 明年会有波不错的大行情 14 2 2026-03-16 10:57
烈海皇 今年依旧坚定看多高股息破净 + 恒科牛,你说一千道一万,股票最终看的都是公司质量,坚持投资不投机,另外说个我的观点,A股真科技虽然我早就离场了,但政策强力支持,应该是维持高位震荡,至于机构硬造的什么商业航天,脑机接口春季行情,已经拉高完毕准备狠狠出货了,4000点应该不会有效跌破,及格线都没到,大权重也多没泡沫,我们是政策市,怎么可能打龙爷脸 12 0 2026-03-16 11:55
Guanyu-Zhou24 上证小跌1.1%,标普大跌0.5%[打call] 12 4 2026-03-16 10:55
双子星上的孩子 好人股带我穿越牛熊,无惧市场波动。 11 3 2026-03-16 11:37
弹幕

共 27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大宵一笑,生死难料 视频放大量 保护投资者的重大利好就是开了弹幕 来啦 注意,我讲的是早安 天天说保护我 只是为了骗我不走 继续从我兜里拿钱 视频牛 大霄也是个卷王 或是弹幕牛 贵金属已经跌的妈都不认识喽 暴涨说是 A股齐刷刷下行1.0 暴涨doge 暴涨0.4 大A微跌0.7 暴涨小跌 然而并没有,继续跌 我们这股市怎么感觉还不如日韩 熊猫倒在4千点? 弹幕又回来了,啥情况 4000熊猫底 封跌停管不管? 问题处罚了有什么用,罚款给到散户投资者了吗 罚的就是散户啊 这是在针对量化么 谁能拒绝一个涨停板 hah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