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有钱也不能任性 调整的八大原因

BV1z6zaBXEUU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1-26 17:25
时长 3分34秒
播放 37948
点赞 896
评论 464
弹幕 -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820 --> 00:00:01,340
各位好

2
00:00:04,179 --> 00:00:08,519
万分之九的跌幅就相当于没跌3.2

3
00:00:08,519 --> 00:00:11,119
8万亿是今天的第一个特点

4
00:00:11,119 --> 00:00:13,580
历史上第五大成交

5
00:00:13,580 --> 00:00:14,859
注意啊

6
00:00:14,859 --> 00:00:17,899
还是成交量有点多

7
00:00:17,899 --> 00:00:19,839
要非常小心

8
00:00:19,839 --> 00:00:20,879
第二个

9
00:00:20,879 --> 00:00:23,160
在如此大的成交之下

10
00:00:23,160 --> 00:00:27,140
3767家下跌的第三个特征

11
00:00:27,140 --> 00:00:28,868
跌停有42

12
00:00:28,868 --> 00:00:34,070
而且过百家跌超过9%的第四大特征

13
00:00:34,070 --> 00:00:36,549
四大资金全线出逃

14
00:00:36,549 --> 00:00:37,590
第五大特征

15
00:00:37,590 --> 00:00:42,060
除了上证五零大涨0.57%

16
00:00:42,579 --> 00:00:45,399
结束九连阴之外

17
00:00:45,399 --> 00:00:49,329
沪深300上涨万分之九

18
00:00:49,329 --> 00:00:50,590
第六大特征

19
00:00:50,590 --> 00:00:55,009
中证2000跌1.58%

20
00:00:55,009 --> 00:01:00,119
第一大上涨的7%板块

21
00:01:00,399 --> 00:01:02,640
第一大下跌的5%

22
00:01:03,679 --> 00:01:07,180
可谓是两极分化到了极致

23
00:01:07,180 --> 00:01:10,680
最重要最重第七大特征是八盘

24
00:01:10,680 --> 00:01:15,959
又出现了某矿业40亿压盘

25
00:01:15,959 --> 00:01:18,200
某安20亿

26
00:01:18,200 --> 00:01:21,859
某同业19.3亿巨额压单

27
00:01:21,859 --> 00:01:25,250
在收盘之后就是尾盘

28
00:01:25,250 --> 00:01:26,409
我们说特征也好

29
00:01:26,409 --> 00:01:27,569
调整的原因也好

30
00:01:27,569 --> 00:01:29,200
最后一个调整的原因

31
00:01:29,200 --> 00:01:31,239
四大指数全线上行

32
00:01:31,239 --> 00:01:32,640
银行非银红利

33
00:01:32,640 --> 00:01:35,200
央企全线上行

34
00:01:35,200 --> 00:01:39,939
来对冲了大量股票下跌的这样的一个情况

35
00:01:39,939 --> 00:01:43,200
有很多的散户朋友一买进去就是最高点

36
00:01:43,200 --> 00:01:44,579
可能有的出不来了

37
00:01:44,579 --> 00:01:46,519
这个就是我担心的情况

38
00:01:46,519 --> 00:01:47,980
诶出现了

39
00:01:47,980 --> 00:01:49,480
已经呼吁了很长时间了

40
00:01:49,480 --> 00:01:50,739
不要买那些

41
00:01:50,739 --> 00:01:53,739
因为这些股票涨的时候是买不进的

42
00:01:53,739 --> 00:01:56,780
当能买清的一瞬间可能就出不来了

43
00:01:56,780 --> 00:01:58,420
这就是诡异之处

44
00:01:58,420 --> 00:02:01,540
这就是风险之处

45
00:02:01,540 --> 00:02:04,170
再有我们这个行情

46
00:02:04,170 --> 00:02:08,389
反正历史上五大成交都是不能买股票的

47
00:02:08,389 --> 00:02:10,180
不管是靠4万亿也好

48
00:02:10,180 --> 00:02:13,020
2025年的四次成交也好

49
00:02:13,020 --> 00:02:14,460
还有2024年10月8号

50
00:02:14,460 --> 00:02:16,979
那个3.48万亿也好

51
00:02:16,979 --> 00:02:19,340
都是不能买股票的

52
00:02:19,340 --> 00:02:21,139
什么时候买比较安全呢

53
00:02:21,139 --> 00:02:24,580
哎不是历史上五大成交的时候

54
00:02:24,580 --> 00:02:28,189
安全是历史成交最低的时候

55
00:02:28,189 --> 00:02:28,909
安全啊

56
00:02:28,909 --> 00:02:30,189
4700亿的时候

57
00:02:30,189 --> 00:02:32,930
我们要搞清楚历史成交最大的时候

58
00:02:32,930 --> 00:02:35,620
就容易浑水摸鱼

59
00:02:35,620 --> 00:02:37,060
容易产生风险

60
00:02:38,180 --> 00:02:40,960
成交量大是顶不是底

61
00:02:40,960 --> 00:02:45,639
答案讲的是部分的板块了

62
00:02:45,639 --> 00:02:47,030
部分的股票了

63
00:02:47,030 --> 00:02:48,930
部分提醒风险的股票啦

64
00:02:48,930 --> 00:02:51,229
提醒这个停牌的股票啦

65
00:02:51,229 --> 00:02:53,430
还有停止交易的账户啦

66
00:02:53,430 --> 00:02:58,710
诶期货已经出现了16个账户停止交易了

67
00:02:58,710 --> 00:03:03,889
期货市场也同样受到监管了

68
00:03:05,210 --> 00:03:07,229
反正就不要秀肌肉

69
00:03:07,229 --> 00:03:09,210
特别是有钱的

70
00:03:09,210 --> 00:03:10,550
不要秀肌肉

71
00:03:10,550 --> 00:03:13,810
慢慢买呢是没有人管理的

72
00:03:13,810 --> 00:03:19,110
但把所有的钱都来秀肌肉呢是会停止交易的

73
00:03:19,110 --> 00:03:19,919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ST满仓梭哈 商业航天先是惩罚了不相信他的人, 然后惩罚了背叛他的人, 最后惩罚了不愿意走的人, 昨天惩罚了没回去的人。 今天惩罚了回去的人。 [笑哭][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234 27 2026-01-26 17:25
撒娇不 现在这个行情,资金无脑涌入有色金属,请问流动性在哪里,这是牛市吗,这是贵金属牛市,其他都要被吸血,那到底现在是买还是不买,明显是高位了,但是不买又跌,没得玩了 98 51 2026-01-26 17:28
無糖可樂_ 涨9个点:涨太快啦,涨太快啦,这还得了! 跌9个点:相当于没跌 89 1 2026-01-26 17:44
bili_65241709621 千万不能碰高位科技!科技泡沫破裂跌下去就摔死了!!!!白酒只剩下时间问题,空间上是绝对安全的,加仓中药白酒!底部布局!!!!剩下的交给时间!!!! 65 42 2026-01-26 17:33
我党的好同志 紫金尾盘四十亿压单,这到底谁在秀肌肉啊?好难猜啊 45 11 2026-01-26 18:00
名称加三个六 相当于没跌[doge] 45 1 2026-01-26 17:59
Shiorinesan 这是好人股吗[doge] 28 22 2026-01-26 17:49
价值6硬币的暂用名 孩子们不要怕,好股票反转了[doge] 28 1 2026-01-26 17:26
莫要悲伤莫问前程 要买汪汪队压不了的板块,那才是好人股[doge] 22 6 2026-01-26 17:50
也许我只是溜达了 出货就出货,编这么多理由干锤子啊,我都替你累得慌[吃瓜] 22 1 2026-01-26 17:34
铃铛夜夜月圆 调整在哪?怎么把我的兴业从30块调整到60块了? 22 18 2026-01-26 17:27
科比拉特 我今天买入商业航天了[doge] 21 14 2026-01-26 17:28
鸽子与骚年 躲不过呀,AI坑我23%清仓去了纳指,结果牢霉那边涨我们这边ETF还跌,下午又去买权重,又给权重买崩了 20 13 2026-01-26 17:31
氨酚烷胺片 我把银行清了,全仓干有色了。 18 2 2026-01-26 19:45
时尚毒药 再次呼吁关闭香港市场[笑哭][笑哭] 18 1 2026-01-26 17:28
极致奢华的小板凳 这种市场外资能进来就怪了,动不动砸ETF和压盘,风险来自于🐉队[doge_金箍] 16 0 2026-01-26 18:25
金陵城外铸铁剑cn 我紫金就是不能涨[笑哭],业绩再好也没用。 16 30 2026-01-26 17:30
咸鱼型氢氧根 好人股从监狱里出来放了不到半小时的风,又给关回去了,最后收盘大涨0.5%[永雏塔菲_尴尬] 14 3 2026-01-26 17:27
steinwayson 个人观点 这波上证指数大阶段顶部(月级别)几个比较靠谱的说法,一是美国降息,引起的牛市,他要加息了,就阶段结束。第二,底部11倍12倍的成交量,也就是5万多亿6万亿日成交。第三就是大概算出上证5200到5600多点。第四国内货币宽松变成稳健,第五出现居民储蓄大搬家,抢股潮,买基金要摇号,所以至少5000多点,成交量应该也在50000多亿到60000亿左右。 13 2 2026-01-26 18:51
紫雨林霖 或点名紫金40亿肌肉,建议大宵老师开会点名批评[doge] 13 0 2026-01-26 17:28
弹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弹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