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 500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86上车了!!!不对进错片场了
私货太多,立场问题,俄罗斯不说,光你对日立场,就有问题。
只要斯坦纳发起攻击
这次反鹅西斯
我先来:西!嗨!
战车 启动!
再次奋斗
友情提示,这个up立场有问题
我还以为是巴赫的德国战车
disco panzer!
你这个up也是搞笑,前几个视频还在说不要关注这些宏大叙事,结果自己天天美国欧盟俄罗斯
片长11:45
sigh
byd引擎都拆了启动个集贸
德国这破车拉缸了,启动不了
这次一定拿下莫斯科,中央集团军群强大无比,巴巴罗萨必胜
86上山了!!不对,进错片场了
视频最后这up会图穷匕见,不用看了
0
1145(警撅)(指进度条)
实则不然
0/0/0/0/0/
牢八选个DS一个墙一个拉,不就集中起来了吗
德国再次伟大?
刀塔现在这么火?
要奋斗了?
并非“试图”
巴哥牛逼
再次伟大
他要秃了!!哭
再次闪击波兰
让施坦纳进攻那个是命令!
1145
我的再次奋斗
还早
省流:末尾还是收钱办事,唱衰毛子
给爷雄起
德子还是算了吧,没战略纵深,激化外围矛盾,加大军工出口发发财可以
乌克兰就是个棋子,何来出卖?
德国这人口结构,还战车个P啊
结尾是重点
德国发力是不一样的!发起飙来比英国都强
文末彩蛋夹带吃货
Loslos
\O
先把普鲁士的龙兴之地收回来吧,现在是毛子的飞地呢
文末彩蛋
86上山了
二战前美国也是孤立主义....历史又要重演了...
启动不了一点
我还以为刀塔呢
视频总结,俄国是入侵者,是邪恶的一方。欧洲,美国,日本是守卫者,是正义的一方。
怕是启动不了一点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百万大充军
我再奋斗!
0.4版本
进军莱茵兰,三年计划,但泽或战争
我,再奋斗!
夹带的私货不少啊
少了,直接30%
进军莱茵兰!
国土越来越小了doge
进军莱茵兰!!!
看热闹不嫌事大
西嗨
多少人?
德国,扩充,emm
巴巴罗萨
要收回一战失去的土地吗
西海
奋斗
好事!
启动不了一点
德国已经没那么能力了
德国已经失去那种动员能力了,撑死就是恢复下产能和军队数量
解决就业,以战养战
坏不了一点
支持
这是好事啊
既不是好事也不是坏事,因为根本做不到,不会有什么变化
一百万警察
我的再次奋斗
太少了,朝鲜才2000万人都有100多万军队
德国武德依然充沛!
如果没有其他国家阻拦,以德国的经济与工业构建一支强大的军队非常容易
德国目的是制造业
300万警察也端上来罢
钱哪来,梅福券吗
收复普鲁士,合并奥地利,开创大德基业
波兰瑟瑟发抖
雅利安人再次伟大
30年了,德国又要变成欧洲第一陆军了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何时再崛起?西海
俄罗斯和美国的老对头回来了?!
internet wall makes adiots
对我们来说当然好事
再次奋斗
闪击波兰!!
想建一只强军要有强大的国家意志无数的资源德国没有啊
好事,德国可以保卫欧洲
波兰!!!!!!!
这次还是兰开?
三德子
切,你以为美国在德国的驻军是真保护他们的?
已经启动了
我的奋斗 第二季
东进!!!东进!!!!
好事,解放亚洲
德国再次奋斗一次?
《我的再次奋斗》
翻不了身
讲个笑话:德国军队
好事
德国已经没了多少地盘了,还想来?
好事好事
还以为是二战那个中古版本啊?
西海
德国已经被阉割的比日本还彻底
《我的奋斗》
闪击波兰 乌拉
好事
还带意大利吗
开始奋斗了
带我们再奋斗一次
重返莱茵兰
柏林要被重新插上红旗
再奋斗一次
离了谁地球一样转没有美国自有替代它的
第四帝国
还能发动三战么
再次奋斗
MGGA
总感觉越来越抽象了,最后不会变成美俄联军入侵欧亚,中欧联军反抗美俄入侵。
卵用
冯“美”莱恩
这让我想起了法苏互助条约的签订
我的奋斗2.0
欧洲就是想跟俄罗斯干
冯德莱恩她自己会上战场吗???
我再奋斗
横扫世界,做回自己
日韩要上煤气罐了
之前一直有人造谣说冯德莱恩是美国的人,现在不攻自破了
想奋斗了
好事!
第四帝国
容克贵族
只有德国才行
我们的军费起码10%
未来世界局将会是俄美联合统治全球,欧洲和中国都将是被打压的对象
核威慑才是最有用的,多少万军队别人都不怕你
就是美国的狗,还启动,真特么搞笑。要启动早启动了
西海
我的奋斗!!!
姓冯的好像都是德国贵族
不能造核弹,只有常规军厉害最后还是输
我还以为是足球
等于一战二战前的节奏……
波兰????
福相~两腮无肉
我的奋斗
再次奋斗
放心吧,有北约在,欧盟蹦跶不了什么。有美国在,德国战车只能在启动阶段
第二次巴巴罗萨行动
表面是主义,背后都是生意
第四帝国
”理想的光很难照进现实“
德国!?省省吧
欧洲加油
再次奋斗
战绩可查,包C不包赢
欧洲算什么扩军?德国才多少军队?不过10多万,现在不过恢复正常罢了
阿川这是不要盟友了啊
春秋已逝,战国降临
废欧不堪
德国想打胜仗,除非德国能够血脉觉醒,可老家被占了估计是觉醒不了了
我不信
再次吸嗨
aeu是吧
她姓冯,德国军事贵族后代
熟悉的军备竞赛
美国不支持乌克兰,但也不敢支援俄罗斯!
每奋斗一次,德国就小一圈,还敢奋斗?
难度大如天
不是冯美莱恩吗
《重新武装莱茵兰》
别信她,她连头等舱商务舱机票都买不起,还有钱扩军吗
冯自己就是买办还要自主啊
老美的狗罢了
又是老冯家
都2025了就小德玩十年自己能不能搞出5代机别闹麻了
莱茵兰再武装
欧洲:别看我了,打不动了,实在打不动了。德国:你当我土地上的驻德美军是小卡拉米吗?
狗屁福相,两腮无肉颧骨高刻薄性欲强
莱茵兰再武装
这么多
谁在军备竞赛?
“重新武装德国”。小胡子的计划书改改还能用
莱茵兰再再武装
冯德莱恩不是欧奸吗
德国这次可要选对 队友
莱茵兰
怎么有点熟悉?(进军莱茵兰)
犹太人被德国屠杀,俄罗斯能屠杀德国人
8000亿给美国
老流氓们又蠢蠢欲动了
历史总是那么相似
去美帝化
今天放出了德国,下一步就会放出日本
别找意大利结盟就行
军火生产一定要留在欧洲。这样以后就不会受制于人。
国策:进军莱茵兰
吸嗨
黄金!yes!
所以以前根本不武装是吗
邻居变德国也挺好
不怕破产,家底雄厚!
德国没有魏德尔上台,我不信能奋斗起来
崛起吧 日耳曼帝国
整个欧洲8000亿能干个屁
它想的是挺好,但是钱不够
四年计划,帝国高速公路,快乐牌汽车
进军莱茵兰
这个“计划”和“钱包里要有钱”堪称半斤八两,呵呵
鱿鱼瑟瑟发抖
本世纪肯定会有世界大战
但泽或战争!
就这当东大不存在
法国还是算了
不过日子啦!
这是S3赛季的开始
加速进入s3赛季
放古代,5%已经是战争了
疯了吗?这么搞国家会崩溃的
冷战:2
再闪击一次波兰?
德法国再不提升军备,等着俄罗斯一万坦克开过来后悔就晚了
一起先把牛逼吹出去再说
5%什么口嗨哥
6,翻了这么多
?例子不好吧,英国又没在欧盟
其实这种反而可能刺激经济增长
核冬天!重新洗牌!
三战不远了
普法战争x2
你们要知道一件事不用交保护费了自然有钱买武器了
军费提高了,欧洲会不会内战
这世界越来越朝着不可预料的方向发展了
抢鱿鱼,来钱快
欧洲军火还不是从美国那几个集团采购
你将如愿以偿
s3要来了吗?
欧洲在和美国赌气呢
又要闪击波兰了吗
德国能站起来吗?
能
这点钱够干啥的,真是的
洗牌吧
发展军事 美帝笑开了花
这不是赌气,这是自己的命
欧洲不大一统翻不了身
乌克兰没核都被找个理由干了谁知道下一会是不是自己
拥核可是超过底线了
波兰不惊
美国想让世界三战,这样自己坐收渔翁之利
所有生产全都转向军工生产
英国也不是欧洲啊
是不是要继续打爆犹太人?
德国 还有勇气 打?
靠人不如靠自己
靠美国靠不住,放弃乌克兰就是像俄罗斯投降,和平必须靠自己用武力争取
还得是波兰,开口就大气
建议德国日本都拥核武器
波兰又起波澜
早就该这么干了,天天蹭吃蹭喝,美国也受不了
猜一下,近十年世界主要国家都会大力武装自己,为下个十年的战争做准备
闪击波兰
如果自己保护自己,不管哪个国家都是正确的,至于立场怪呵呵
欧洲现在赌命也没机会了
欧盟的经济总量比美国高
欧洲会有自己的军事联盟
波兰是该灭国了
美国他今天可以出卖乌克兰,他明天就会出卖欧洲
爹有娘有不如自己有
不自强只能被老美牵着鼻子走
插一句,经济醒了差很多美国28万亿欧盟只有19万亿,把英国挪威瑞士加起来也比不上
波兰要核?
啥科技领先? 钥匙都在人家手里
说经济总量和俄罗斯真实资源体量不是一个级别吧
欧洲既不领先,也不科技
东大 国防是多少 说说
英国首相通敌,他竟然和法国人挨得那么近
这次如果要奋斗,那就不是一个德国奋斗了,那是整个欧洲奋斗
难道欧题真要联盟了?
德国:让欧洲再次统一
全球紧张度+20
美国:合理的,不信你们试试
中国军费占比不高,但完全够用了
加油
确实
空军的短板补齐再说
波兰,有核不惊
但是这样方式也变相促成了欧洲从二战的满目疮痍中恢复回来并发展成最大的经济体之一
说得真准
老戴头脑清晰
欧盟是个松散联合体,分开和俄罗斯都差很多,都怕背刺
这次一定要拿下莫斯科
戴高乐是个典型的孬种,跑出圈子叫唤,然后回来舔饭。
6%
一盘散沙,不成气候
俄罗斯敢丢核武器吗?高层那么多资产在欧洲儿女 丢自己国家都不会丢欧洲
鹅爹要惨喽
如果欧洲超2%都不合理的低,那我们也有理由提高到5%军费
没有永远的朋友,也没有永远的敌人,不变的只有利益
高瞻远睹
s3赛季,想想还有点小兴奋
利器在手 杀心自起
周围国家不允许 难度太大 犹太人时刻在警惕德国的S3 赛季
那叫“高瞻远瞩”。。。常用成语都说不利索,多看书多学习中文吧小屁孩
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
这是法国最后的男人了
戴高乐主义回归欧洲
俄罗斯:?
二战后的一代国家首脑都很有远见
没有信息和智能科技,欧洲有个毛能力崛起
远交近攻,永不过时
把俄罗斯开除欧籍了?
法兰西最后一个男人还是有实力的
法国一直是欧洲的领袖
放开对德国的限制,德国人马上可以造出核武器
那么麻烦干嘛,花钱找兔子买呀
法国最后的男人
法兰西!再度成为欧洲的领袖吧!
下五常拿着核弹头也是个摆设
幽默大英混成这样
马卡龙加油
法爷的绍沙.jpg
核武器需要验证码
真要造的话德国、日本分分钟就能造出核武器
除了有核国家自己,其实保护伞根本没用,没有大国愿意为了保护小国,把问题上升到核武器层面
这是不是主t先惹一下boss,打醒了就跑,然后一堆跑不了的后排就要花钱求t来扛?
德国二战爆兵1700万
国策:四年计划
新赛季德法千万别在凛冬之怒副本开了
现在这批联邦肥宅真不好说,等过几天再看看吧
等下,英国不是脱欧了
進軍萊茵蘭
居然用俄罗斯虎式做配图
96个一步师
如果欧洲连带亚洲再打起来,美国就更乐了
所以要加强与德国的合作准备开展可持续闪电战对吗?
德国工业也开始不行了
德国:我都80了你让我做小孩那桌?
先闪击法鸡
法国太拉
吸嗨
千年帝國
没有东普鲁士的德国人畜无害
其实全世界都已经不行了,除了东大,因为东大是世界第一大国全方位碾压全世界
前面的德国工业不行?这你也说得出口
你有什么底气说德国工业不行的
历史不存在邪恶,只不过是输了罢了
现在不行了
冷知识,西德也暴兵过,冷战后才减少军队,比如豹1坦克
这次的德国是正义之师
为什么?因为当时的哥廷根是世界学术中心。
那是当年普鲁士的德国,看看今天德国什么人口结构
其实你可以看得出来,一个国家经历了两场世界级战争的摧残还能发达,这就他妈离谱
横扫欧洲,做回自己
德国发护照以及给钱 我就是德军
是否正义就看他是否真的用来国防了
他们要是不硬逼德子,德子能造反吗
德国加油,欧洲加油
赢了才是正义之师
但是他们警察多啊
管他黑德蓝德,能打毛子就是好德
德国要崛起了
欧洲成为独立的世界一极,有利于世界和平与安全
德国那时候有多少人才往外跑出去,如果他真的想要发展的话,他的人肯定是够的
德法崛起,欧洲与美国、俄罗斯分庭抗礼,西方成就真正的三足鼎立
未来的世界可有德法领导
欧洲其他国家都是打酱油的猪队友 没一个正经的
他过阵子是不是又要有拖拉机飞行俱乐部了?
德国没有蛋啊
狗熊算个屁,三足鼎立有东大,狗熊滚一边去
个人认为德国要是再次伟大可比美俄难打多了
德国这民族不论搞军事还是经济都厉害
时代变了,世界已经不再由几个小国在欧陆掌控了
3战 剧本开始了?
没有容克阶级德军就是废柴
德国最厉害的不是搞哲学么
加油?加得起吗?
进军莱茵兰
德语严谨清晰
德国是个水桶国家
凡尔赛合约
条约,不过是用来打破的,只是时候未到
所以,现在法德正在组建欧盟军,完全可以绕开德国限制
欧萌们,怎么搞隐形飞机?
已经修改了 今天签的字
某自卫队
日本呢
的确(自卫反击)
1.4到2叫大幅么
那不是随时都能改的吗
*/*+++++++++++++++++++
国防军,哈哈
德国最厉害不是落榜美术生吗
空客可以胜过波音 其他方面欧洲也可以胜过美国 但必须团结 这很难
不是入侵
德国c过你见过水桶能c!
主动防御万金油
联合国定性的入侵
确定是入侵吗?
入侵好评 特关
不是入侵是什么?
任何和约都是放屁
那些又懒,又坏,猛生孩子的移民怎么办
欧洲如果统一将成为非常强大的力量
统一了短暂也不强,太软弱
统一?从古罗马到现在,每次统一欧洲人都不服
这个人不是被叫做默茨吗
不过欧洲大概率统一不了…
德国工业如果都不行了,那全世界就没有工业行的
新版梅福卷
梅福卷
欧洲还统一?笑话
0%……
梅副券
犹太狂喜
没有如果
别忘了,以前欧洲一些国家当过海盗,要他们都团结不可能
欧洲统一 带英第一个不服
军工企业开始活动了
本来也应该这样,国防开支不受债务上限限定,因为国防就是一切
德国现在军工的增产消息好像不咋地
欧洲可能统一,但统一欧洲不太可能
想多了,欧洲以前没统一过,以后也不会
国防就是一切,这种话都说得出口,一眼社达+弩材
欧洲侵略者保卫欧洲 欧洲保护者侵略欧洲
像,
西嗨
二战时期都是占gdp百分之几十,现在涨这点真不算什么
我草
帝国的第一条高速公路
军事和基建,这下看懂了
又遭殃了吗
开始再奋斗
欧洲还是欧盟要从他们上一级得
德国基本没有军事尖端科技 没个几十年别想起来
打都不一定打的起来,都有核弹德国想造一造一大把
什么转战?那叫回归
欧洲统一俄罗斯,还是俄罗斯统一欧洲?老美统一加拿大?
帝国高速公路
大众??
也就是个噱头,德国的工业受中国等挤压太多,转军工是求之不得
军工来刺激一下经济,也是一个风口
未敢设想的道路
力量来自欢乐汽车厂
熟悉的钢丝生产商名字
三战军备已开始
88炮
百年老品牌()
德国老字号
日本三菱重工股票一年涨三倍
老朋友了
上三常不允许欧洲一统
百年老品牌,质量值得信赖()
德企老字号的祖传手艺
克虏伯不是造电梯吗
蒂森都快崩盘了……
百年老字号,值得信赖
错了,汉斯专员也要钱
巴伐利亚老一辈人的手艺
百年老字号,品质有保障!
并非潜力
上下游产业链呢?完整的供应商还在吗?
军火老字号 就是这个味!
帝国柱石克虏伯,打完普奥,普法,一战二战的绝对柱石
克虏伯终于干回老本行了
这次德国是文明之师
克虏伯都造电梯了,搞什么军工
克虏伯
本来就是军工转企业 转回来一点不费劲 小日本也是
等会德国汽车品牌基本全转军工了
回归主线
宝马,准备好在蔚蓝的天空上翱翔了吗
都回来了。。。
以前的德国汽车品牌,以前都是做坦克或者飞机的(是二战时期)
第三次世界大战再路上了
吉利,北汽赢麻了
不对比分析一下莱阳钢管?
莱阳钢管
德国老字号 打遍一战二战
咱也有莱阳金属
如果有三战,那罪人毫无疑问是普京
积压订单?!!!
穷则莱阳钢管,富则莱茵金属
88反一切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