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封板不要秀肌肉

BV1yfzWBBEAy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1-22 17:52
时长 5分53秒
播放 52831
点赞 1151
评论 769
弹幕 -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560 --> 00:00:01,560
各位好

2
00:00:01,560 --> 00:00:02,819
时隔3年

3
00:00:02,819 --> 00:00:07,929
首次发行超过70亿的权益类基金出现了

4
00:00:07,929 --> 00:00:11,609
这说明来自2022年11月以来

5
00:00:11,609 --> 00:00:12,890
最大的规模了

6
00:00:12,890 --> 00:00:16,289
说明权益市场是向好的

7
00:00:16,289 --> 00:00:20,339
这个也说明后续部队会源源不绝

8
00:00:20,339 --> 00:00:22,920
今天市场大涨五个指数点

9
00:00:22,920 --> 00:00:25,000
虽然散户大量卖出

10
00:00:25,000 --> 00:00:28,359
但是市场还是很强的

11
00:00:28,359 --> 00:00:32,060
机构大举买进473亿

12
00:00:32,060 --> 00:00:33,780
散户卖出119亿

13
00:00:33,780 --> 00:00:35,539
涨跌比例二比一

14
00:00:35,539 --> 00:00:37,979
涨停94家

15
00:00:39,100 --> 00:00:42,639
跌停只有五家了

16
00:00:42,759 --> 00:00:44,820
我在这里做一个建议

17
00:00:44,820 --> 00:00:48,820
涨停的时候封板的时候不要秀肌肉

18
00:00:48,820 --> 00:00:50,200
跌停的时候

19
00:00:50,200 --> 00:00:55,450
封板的时候也不要挂太大的单吓唬人

20
00:00:55,450 --> 00:00:58,210
因为很多的散户朋友胆子都很小

21
00:00:58,210 --> 00:00:59,950
因为秀肌肉的时候呢

22
00:00:59,950 --> 00:01:03,209
很多人就会眼睛发红啊

23
00:01:03,209 --> 00:01:05,608
这个会追高跌停板

24
00:01:05,608 --> 00:01:06,948
封单过大

25
00:01:06,948 --> 00:01:10,640
很多人就会吓破胆啊

26
00:01:10,640 --> 00:01:12,959
卖出两样都不太妥当的

27
00:01:12,959 --> 00:01:16,579
除非您是有意想达到这个效果

28
00:01:16,579 --> 00:01:17,579
第二个

29
00:01:17,579 --> 00:01:19,829
今天虽然是涨的

30
00:01:19,829 --> 00:01:20,569
但上证五零

31
00:01:20,569 --> 00:01:21,769
沪深300是跌的

32
00:01:21,769 --> 00:01:23,430
银行是跌的

33
00:01:23,430 --> 00:01:24,730
非银也跌的

34
00:01:24,730 --> 00:01:26,659
红利大涨

35
00:01:26,659 --> 00:01:29,459
央企大涨小涨吧

36
00:01:29,459 --> 00:01:31,000
15.29分

37
00:01:31,000 --> 00:01:34,638
恒生指数呢是红盘的

38
00:01:34,638 --> 00:01:36,899
虽然红盘也是万分之一啦

39
00:01:36,899 --> 00:01:38,358
彭科也是红盘

40
00:01:38,358 --> 00:01:41,359
万分之1万分之一就是胜利

41
00:01:41,359 --> 00:01:45,180
市场在调控着上涨的速度和节奏

42
00:01:45,180 --> 00:01:48,638
成交也回到一个理性的状态

43
00:01:48,638 --> 00:01:51,879
接近百家的涨停也是比较理想的

44
00:01:51,879 --> 00:01:54,379
现在市场有一个比较奇怪的现象

45
00:01:54,379 --> 00:01:58,579
主流的现在在调控的市场的节奏

46
00:01:58,579 --> 00:02:05,219
而游资和散户朋友在那个题材和概念追涨杀跌

47
00:02:05,219 --> 00:02:06,540
涨的多的时候

48
00:02:06,540 --> 00:02:10,120
涨的过热的时候就调控一下节奏

49
00:02:10,120 --> 00:02:15,609
买好人股的可能也会暂时受一点点的委屈

50
00:02:15,609 --> 00:02:16,709
买概念的

51
00:02:16,709 --> 00:02:17,389
买题材的

52
00:02:17,389 --> 00:02:22,979
他就在涨停买不着和跌停卖不出之间震荡

53
00:02:22,979 --> 00:02:25,360
很多人呢又不屑于买好人股

54
00:02:25,360 --> 00:02:28,110
就去买这种题材和概念

55
00:02:28,110 --> 00:02:30,969
奋勇追涨和杀跌之间震荡

56
00:02:30,969 --> 00:02:33,039
而买好股票的人呢

57
00:02:33,039 --> 00:02:38,639
可能短期他也会因为啊这种节奏的需要啊

58
00:02:38,639 --> 00:02:40,379
受一点节奏的影响

59
00:02:40,379 --> 00:02:41,539
就这么一个过程

60
00:02:41,539 --> 00:02:44,229
这个过程你说不合理嘛

61
00:02:44,229 --> 00:02:45,629
也有一些不合理

62
00:02:45,629 --> 00:02:46,870
你说无奈

63
00:02:46,870 --> 00:02:47,830
也有一些无奈

64
00:02:47,830 --> 00:02:51,939
你让这个主流的去买那些涨又买不进

65
00:02:51,939 --> 00:02:53,419
跌又卖不出的

66
00:02:53,419 --> 00:02:54,159
不可能

67
00:02:54,159 --> 00:02:56,509
那那些调控起来又没有子弹

68
00:02:56,509 --> 00:02:57,530
这也是一个矛盾

69
00:02:57,530 --> 00:02:59,530
解决这个涨又买不进

70
00:02:59,530 --> 00:03:02,250
跌又卖不出的方法有几点啊

71
00:03:02,250 --> 00:03:06,229
一个是如果是有闪电配售

72
00:03:06,229 --> 00:03:09,349
他就不敢封板了

73
00:03:09,349 --> 00:03:10,689
因为没有涨停

74
00:03:10,689 --> 00:03:14,710
就没有下跌停嘛啊那起码涨停它就不敢了

75
00:03:14,710 --> 00:03:17,789
如果有融资的自由化

76
00:03:17,789 --> 00:03:21,780
谁都不敢动封板来控制股价的

77
00:03:21,780 --> 00:03:23,500
因为我随时可以融资啊

78
00:03:23,500 --> 00:03:26,860
因为毕竟筹码是如果可以无限的话

79
00:03:26,860 --> 00:03:28,259
钱是有限的

80
00:03:28,259 --> 00:03:29,199
不过还好啦

81
00:03:29,199 --> 00:03:32,930
就是跌停封板的已经减少到五家了

82
00:03:32,930 --> 00:03:35,389
希望早日能够彻底打开

83
00:03:35,389 --> 00:03:36,969
又步入下一个循环

84
00:03:36,969 --> 00:03:40,409
起码了了这一轮的疯涨疯跌

85
00:03:40,409 --> 00:03:44,199
只不过粉丝朋友们一定要吸取那些买又买不进

86
00:03:44,199 --> 00:03:48,039
到时候卖又卖不出的经这个教训

87
00:03:48,039 --> 00:03:49,599
因为买买买不进

88
00:03:49,599 --> 00:03:51,259
他故意就造成这个买不进

89
00:03:51,259 --> 00:03:52,960
到买进的那一刻

90
00:03:52,960 --> 00:03:56,479
就反过来就卖不出了

91
00:03:56,900 --> 00:03:58,680
紧接着就是连续的跌停

92
00:03:58,680 --> 00:04:01,300
这种过山车到了顶部

93
00:04:01,300 --> 00:04:02,699
过山车到了拐点

94
00:04:02,699 --> 00:04:04,579
就是往下过山车了

95
00:04:04,579 --> 00:04:06,878
这种股呢特别要小心的

96
00:04:06,878 --> 00:04:08,338
因为买不进的时候

97
00:04:08,338 --> 00:04:10,919
他就是虚的成交

98
00:04:10,919 --> 00:04:14,729
他没有一个连续成交的过程

99
00:04:14,729 --> 00:04:16,639
它的脚是虚的

100
00:04:16,639 --> 00:04:20,279
一栋大厦中间的好几层楼是没有砖头的

101
00:04:20,279 --> 00:04:23,379
那它跌下来还不是连续跌停吗

102
00:04:23,379 --> 00:04:24,529
道理就是如此

103
00:04:24,529 --> 00:04:26,269
那这个吸引谁呢

104
00:04:26,269 --> 00:04:28,790
吸引了那些眼睛发红的人

105
00:04:28,790 --> 00:04:29,589
这个要小心

106
00:04:29,589 --> 00:04:30,689
很多人还不服气

107
00:04:30,689 --> 00:04:32,449
那还不服气的人呢

108
00:04:32,449 --> 00:04:36,689
那多试几招过山车就服气了啊

109
00:04:36,689 --> 00:04:40,329
很多人要我谈一谈这个用来调控大盘的那些

110
00:04:40,329 --> 00:04:41,730
那没办法

111
00:04:41,730 --> 00:04:43,189
要顾全大局的

112
00:04:43,189 --> 00:04:44,569
那买了怎么办呢

113
00:04:44,569 --> 00:04:46,329
那只能低位买是吧

114
00:04:46,329 --> 00:04:49,500
高位买那肯定是要调控大盘的时候

115
00:04:49,500 --> 00:04:51,459
你要赔一赔咯

116
00:04:51,459 --> 00:04:52,949
那谁叫买那么高是吧

117
00:04:52,949 --> 00:04:53,829
就这个道理

118
00:04:53,829 --> 00:04:55,829
这就是我强调不能追高的原因

119
00:04:55,829 --> 00:04:58,110
为啥我这个喊破喉咙说不能追高

120
00:04:58,110 --> 00:04:59,009
就是这个原因

121
00:04:59,009 --> 00:05:00,189
那如果在低位买的

122
00:05:00,189 --> 00:05:02,839
前几年买的或者前20年买的

123
00:05:02,839 --> 00:05:04,040
那无所谓啊

124
00:05:04,040 --> 00:05:05,560
你让他调呗是吧

125
00:05:05,560 --> 00:05:06,319
是这个道理

126
00:05:06,319 --> 00:05:07,439
那很多人不服气啊

127
00:05:07,439 --> 00:05:08,560
不服气我

128
00:05:08,560 --> 00:05:11,300
我非要在高位买

129
00:05:11,300 --> 00:05:12,959
那就要调整调整

130
00:05:12,959 --> 00:05:14,230
那也没办法是吧

131
00:05:14,230 --> 00:05:17,329
就这个道理明白了这个道理就能够理解

132
00:05:17,329 --> 00:05:18,430
为什么不能追高

133
00:05:18,430 --> 00:05:19,269
就这个道理

134
00:05:19,269 --> 00:05:22,579
因为很多人买了股票之后还没感受到快乐

135
00:05:22,579 --> 00:05:23,660
都是彷徨

136
00:05:23,660 --> 00:05:24,860
无助痛苦

137
00:05:24,860 --> 00:05:26,220
还有焦虑

138
00:05:26,220 --> 00:05:29,819
我这本小说就是来解除解除这个焦虑

139
00:05:30,139 --> 00:05:32,300
希望安定安心

140
00:05:32,300 --> 00:05:37,040
每个粉丝要动员十个粉丝来看看我的视频

141
00:05:37,040 --> 00:05:39,300
起码在看视频的过程里面呢

142
00:05:39,300 --> 00:05:40,860
能够少一点焦虑

143
00:05:40,860 --> 00:05:43,399
这就是我写这个小说的目的

144
00:05:43,399 --> 00:05:44,778
和做这个视频的目的

145
00:05:44,778 --> 00:05:45,699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liujq1993 救救[大哭] 99 53 2026-01-22 18:05
摇摇椅摇摇先生 书我已经替大家买过了,也替大家看过了。 整本书就写了一句话:买股票就是买公司。看完点个赞就不用买书了,一个赞吸引十个读者来点赞。 82 2 2026-01-22 18:41
价值6硬币的暂用名 大霄:好股票 大霄:蒸蚌! 68 3 2026-01-22 17:55
ST牢赛 [墨镜]8号开始亏,从+1000开始变成-17000,全是上证50和沪深300的票[笑哭][笑哭] 63 37 2026-01-22 17:55
Amadeusfefive 大宵老师,现在辞职,抵押房子贷款杀进商业航天价值投资可以吗? 60 29 2026-01-22 17:55
董事长江波 某队不要秀肌肉了,投降输一半行不行,要亏的吃不起饭了😵😵😵 下辈子再也不买招笑银行,中国移不动,长江没电力,中国不平安,日信证券,这些黑五类股票了😭😭😭 57 1 2026-01-22 18:08
8472 封板不要秀肌肉,砸盘50和300ETF时才需要秀肌肉[打call][打call][打call] 47 1 2026-01-22 18:23
涪陵榨菜头 看了评论区,大肖也是无奈。老师出发点是好的,尤其是对刚入市不久的散户,这个市场追涨杀跌半年亏损一半轻轻松松,运气赚钱实力亏回去。好人股已经明牌就是要承担调控指数,所以要买也只能在三十日线少量买,是作为避险资金至少按年为单位长期持有的。全部资金去炒题材炒热点是赌徒。而且好人股你也要自己去选啊,非得在一棵树吊着嘛,好人股这一年翻倍的都不少,自己去选业绩有爆发力的好人股啊! 42 5 2026-01-22 18:29
灏罄 好股票的结果。某队减持[星星眼][星星眼] 39 2 2026-01-22 17:54
阿习吧又在嘴硬 谁再提监管规则我要拿出锋龙笑他一整年 36 6 2026-01-22 19:35
爱摆烂的波比 清仓银行 证券 a50,一辈子不碰股票,一辈子不结婚,不买房,不生育。 35 8 2026-01-22 18:26
v龟诺v 好人好股一旦坏起来 比平时的坏人坏股还厉害 因为你如果你知道ta是坏人 就会有所防备 但对于好人 只会觉得ta不会害你所以不会防备[tv_难过] 35 2 2026-01-22 18:06
燕子上钩 [doge]好股票价值回归 34 1 2026-01-22 17:54
安谪 [笑哭]大霄老师,我怀疑汪汪队减持权重,接着去了商业航天。 31 3 2026-01-22 18:11
东京唐阿诺 大霄怎么看待银行连跌两个月 30 24 2026-01-22 17:54
但是UP可能要换换名字 买银行要去正规市场,买正规银行。 25 3 2026-01-22 17:58
青岛小斌哥 想念地球的第八天,有希望了[doge] 23 5 2026-01-22 18:24
蒙古の辅助上单 我49买的你的书,你把我挂山顶了[微笑] 22 3 2026-01-22 19:32
陈锋依 [doge] 21 0 2026-01-22 21:01
bili_30249869139 清仓银行 证券 a50,一辈子不碰股票,一辈子不结婚,不买房,不生育。 19 12 2026-01-22 19:55
弹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弹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