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仅仅是反弹不是反转

BV1yZA7z7E3D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20 16:01
时长 3分5秒
播放 89965
点赞 1382
评论 1191
弹幕 109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该视频暂无字幕,暂时无法生成学习笔记。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字幕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次元饺子 技术分析来看看这个k线是不是要暴力拉升了 403 73 2026-03-20 16:08
葱哥说考研 2月2,龙抬头~ 311 20 2026-03-20 16:09
00后在a股当耐心资本 投降了投降了再也不买科技股了呜呜下周就全仓梭哈银行[大哭] 164 16 2026-03-20 16:05
奈之の若何 我的龙抬头怎么没了[笑哭] 144 25 2026-03-20 16:02
龄辞 有一个悖论,如果汪汪队认定 2689 点安全,4200 点危险。如果这样看,咱国家的经济水平在实质上其实一直没有发展对吗,那每年的 gdp 还在增长是怎么回事,人均 gdp 还在增长是怎么回事?!因为如果经济发展水平快于股市的涨幅,那股市作为被动反应的东西(如果这个股市能充分反应经济水平),那这个股市的点位就一定会增长。可现实是汪汪队在 4200 点位认定该点危险,2689 点位认定该点安全,作为最了解国内经济情况的真正的资金,对这波资金来说,那咱国家这两年的 gdp 增长是怎么回事,这个数据是怎么实现连年增长的?! 142 100 2026-03-20 16:40
名称加三个六 如弹[委屈] 142 6 2026-03-20 16:09
ST满仓梭哈 我是耐杀王[呲牙][呲牙] 126 26 2026-03-20 16:02
折耳根星冰乐w 龙抬头或是龟投 114 4 2026-03-20 16:03
ST牢赛 无人扶我青云志,我自p图天上来[打call][打call][打call] 105 19 2026-03-20 16:02
拉萨团结路玩游戏 创业板指盘中再创新高 86 0 2026-03-20 16:08
Lukas&Nick 不要慌,技术性调整[跪了] 77 8 2026-03-20 16:40
拎壶冲爱乒乓 多年以后,我们把这次股灾称为《量化危机》 76 20 2026-03-20 16:13
瑾铖哲叡 都在期盼国家队赶紧救市,国家队进来稳定市场,这当然是好的,但是也绝对不要说他是在救市,好像是在为我们股民做贡献一样,在不企稳的时候,你看他会进来救市吗?美名其曰救市,实际上是进来抄底的呀,把散户手里带血的筹码全部买走。当然我说这些当然不是贬低国家队,他们手里的也是老百姓的养老钱,只是希望我们可以客观的看待这些东西,除了散户自己,没有任何人可以保护散户。 67 15 2026-03-20 17:01
鬼人怨 好家伙,原来你也会删视频啊,我还以为你是个为数不多的厚道人呢 67 5 2026-03-20 16:09
紫雨林霖 大霄老师,反弹是指这个吗 65 2 2026-03-20 16:21
lelebo 为什么要删视频 大霄 56 8 2026-03-20 16:04
y黄泉 汪汪队昨天发个要稳定市场公告,今天还继续砸盘吃带血筹码,妥妥的骗散户上当 50 9 2026-03-20 16:21
套了就是耐心资本 不得了,要爆仓[大哭] 49 23 2026-03-20 16:02
萌喵喵女神 或甘尽苦来4 48 1 2026-03-20 16:02
莫要悲伤莫问前程 昨天装模作样地发声明,还以为要守护最好的4000点,结果不装了,摊牌了,就是来割韭菜的,这就是我们的汪汪队呀,其他市场还有这么好的汪汪队吗[汤圆] 47 5 2026-03-20 16:02
弹幕

共 108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tmd审合 中午视频收盘放 哪里反弹了 反弹在哪 懂你意思 反弹在哪 笑嘻了 左侧了 懂你意思 确实不得了 不是,这是审核太慢了吗 这叫反弹么 重发?然后说是误删吗? 哪里 反弹 了 也没反弹啊 不得了啊 这还得了 弹在哪里?十分钟也是弹吗 ?什么陷阱 多头陷阱 保护散户 大A只是嘴上喊喊 笑嘻了 什么是反弹??? 陷阱在哪里 删视频非好汉哦 熊猫躺平了 多头陷阱 哈哈哈 更新一分钟就刷到了 熊市来了 散户陷阱吧 待涨 大霄到底有多高? 。。。。。。。 4500+ 3200吗 或未缩小 今天的花盆这么大? 《怒涨》 这一大盆花,笑死我了 大霄老师 先救香港 还是先救大A 反弹在哪? 易中天发力了 若是龙吐水 怒涨! 恒指:啊?天亮了吗? ????哪里收复4000点了? 我想在大霄老师附近卖盆栽 那不是花,那是韭菜 显然这是中午的视频 这是中午的时候拍的视频吧 午盘 李大霄老师,你还是换名成李大霉吧 我穿越了吗?今天老惨了。 稳定吗?哈哈哈哈 或是在倒时差 3000点能守住 中午录的吧 多做点家务 非常恐慌 右上角有时间啊 或龙抬头 多做点家务 不用大声说话 我已经在做家务了 翻译一下:阴跌 五天跌了20个点稳定吗,上涨只涨了八个点 稳定下跌 何意味 现在就是在洗散户 又是一天一匹马,今天杀东方财富。 呵呵,一说的保护散户,语气已经没那么肯定了,哈哈。 现在就是跌太多了啊 《怒涨》 我的招商银行没涨啊 0.37那确实怒张了 好一个怒涨! “”怒张“” 那到底买什么 创业板路涨一个多点 完全理解用来控指数得,现在就得涨 这里就是提示银行风险了! 大霄老师是在花鸟市场办公吗?天天换盆栽 抱歉霄总,二十年前我还没出生!! 前五十年买 前二十年,那时候我刚满1岁,就要买了吗? 持有一百年看看 我九岁出来买股票 我怎么穿越回二十年前? 发过了? 20年前也没有那个钱买啊 或还没出生 银行也跌了 呼吁之后怎么跌的更猛了 我都是一岁就炒股了 哦没得都 前20年我还不能开户 得而复失,失而复得,得而复失,失而复得 前二十年我还买啥银行随便买点别的都起飞了 加大力度砸盘是吧 平台不早发出来就很猫腻 呼吁给量化增加60%高额税收,不然让量化从中国滚蛋。 哈哈哈,现在没了 我买沪深500中证500是差股票吗?说了跟没说一样 国家经济的发展,股市就不能发展了? 稳稳当当到2800 当然我讲的是美股 好股票这一周也跌的够呛 拼命眨眼 为什么我的配仓大盘涨跑不过大盘,但是跌的时候比大盘跌的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