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 108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tmd审合 中午视频收盘放
哪里反弹了
反弹在哪
懂你意思
反弹在哪
笑嘻了
左侧了
懂你意思
确实不得了
不是,这是审核太慢了吗
这叫反弹么
重发?然后说是误删吗?
哪里 反弹 了
也没反弹啊
不得了啊
这还得了
弹在哪里?十分钟也是弹吗
?什么陷阱
多头陷阱
保护散户 大A只是嘴上喊喊
笑嘻了
什么是反弹???
陷阱在哪里
删视频非好汉哦
熊猫躺平了
多头陷阱
哈哈哈
更新一分钟就刷到了
熊市来了
散户陷阱吧
待涨
大霄到底有多高?
。。。。。。。
4500+
3200吗
或未缩小
今天的花盆这么大?
《怒涨》
这一大盆花,笑死我了
大霄老师 先救香港 还是先救大A
反弹在哪?
易中天发力了
若是龙吐水
怒涨!
恒指:啊?天亮了吗?
????哪里收复4000点了?
我想在大霄老师附近卖盆栽
那不是花,那是韭菜
显然这是中午的视频
这是中午的时候拍的视频吧
午盘
李大霄老师,你还是换名成李大霉吧
我穿越了吗?今天老惨了。
稳定吗?哈哈哈哈
或是在倒时差
3000点能守住
中午录的吧
多做点家务
非常恐慌
右上角有时间啊
或龙抬头
多做点家务 不用大声说话
我已经在做家务了
翻译一下:阴跌
五天跌了20个点稳定吗,上涨只涨了八个点
稳定下跌
何意味
现在就是在洗散户
又是一天一匹马,今天杀东方财富。
呵呵,一说的保护散户,语气已经没那么肯定了,哈哈。
现在就是跌太多了啊
《怒涨》
我的招商银行没涨啊
0.37那确实怒张了
好一个怒涨!
“”怒张“”
那到底买什么
创业板路涨一个多点
完全理解用来控指数得,现在就得涨
这里就是提示银行风险了!
大霄老师是在花鸟市场办公吗?天天换盆栽
抱歉霄总,二十年前我还没出生!!
前五十年买
前二十年,那时候我刚满1岁,就要买了吗?
持有一百年看看
我九岁出来买股票
我怎么穿越回二十年前?
发过了?
20年前也没有那个钱买啊
或还没出生
银行也跌了
呼吁之后怎么跌的更猛了
我都是一岁就炒股了
哦没得都
前20年我还不能开户
得而复失,失而复得,得而复失,失而复得
前二十年我还买啥银行随便买点别的都起飞了
加大力度砸盘是吧
平台不早发出来就很猫腻
呼吁给量化增加60%高额税收,不然让量化从中国滚蛋。
哈哈哈,现在没了
我买沪深500中证500是差股票吗?说了跟没说一样
国家经济的发展,股市就不能发展了?
稳稳当当到2800
当然我讲的是美股
好股票这一周也跌的够呛
拼命眨眼
为什么我的配仓大盘涨跑不过大盘,但是跌的时候比大盘跌的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