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呼吁加大稳市力度

BV1yYEu6jEwK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08 20:47
时长 9分0秒
播放 20746
点赞 629
评论 386
弹幕 75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300 --> 00:00:00,980
各位好

2
00:00:00,980 --> 00:00:02,220
19.14分

3
00:00:02,220 --> 00:00:03,770
不由96.15

4
00:00:03,770 --> 00:00:07,429
美债30年5.10年54.54

5
00:00:07,429 --> 00:00:11,080
这两个因素还是左右的这个市场

6
00:00:11,080 --> 00:00:13,849
其实6月2号也好

7
00:00:14,250 --> 00:00:17,309
这是预判到美国的

8
00:00:17,309 --> 00:00:19,370
或者是美日韩

9
00:00:19,370 --> 00:00:24,368
6月2号的这次泡沫爆破的这样的一个顶部

10
00:00:24,368 --> 00:00:25,669
或者转折点

11
00:00:25,669 --> 00:00:27,189
或者是估值修正吧

12
00:00:27,189 --> 00:00:29,469
还有四个风险点

13
00:00:29,469 --> 00:00:31,719
26年的1月14

14
00:00:31,719 --> 00:00:37,060
26年的1月29就是全球贵金属的矩阵

15
00:00:37,060 --> 00:00:40,820
3月3还有5月14风险点

16
00:00:40,820 --> 00:00:44,829
这五个地方其实我都是提前准确的

17
00:00:44,829 --> 00:00:46,350
用尽了我所有的能力

18
00:00:46,350 --> 00:00:47,289
提醒风险

19
00:00:47,289 --> 00:00:50,530
当然2024年的9月18日

20
00:00:50,530 --> 00:00:53,030
还有2024年的2月5号

21
00:00:53,030 --> 00:00:54,959
26352689

22
00:00:54,959 --> 00:00:56,619
还有前3年了

23
00:00:56,619 --> 00:01:00,039
我也是用尽了我所有的能力提醒机会了

24
00:01:00,039 --> 00:01:01,479
这样的一个情况

25
00:01:01,479 --> 00:01:04,799
其实我还是尽到了我所有的能力

26
00:01:04,799 --> 00:01:06,920
用尽了我所有的表达方式

27
00:01:08,120 --> 00:01:10,079
还用尽了我所有的渠道

28
00:01:10,079 --> 00:01:13,599
向粉丝朋友们传递我的观点

29
00:01:13,599 --> 00:01:15,599
当然不能按我这个操作啊

30
00:01:15,599 --> 00:01:18,019
只不过很多人可能还是没有太过听得懂

31
00:01:18,019 --> 00:01:22,230
这是我比较觉得还是比较可惜的

32
00:01:22,230 --> 00:01:24,609
因为很多人都没拿到我这个小书

33
00:01:24,609 --> 00:01:29,109
这个是理解不到我五个风险点再重复一次

34
00:01:29,109 --> 00:01:30,469
26年有五个点

35
00:01:30,469 --> 00:01:31,750
1月14

36
00:01:31,750 --> 00:01:32,750
1月29

37
00:01:32,750 --> 00:01:33,780
3月3

38
00:01:33,780 --> 00:01:35,519
5月14

39
00:01:35,519 --> 00:01:36,400
6月啊

40
00:01:36,400 --> 00:01:40,840
这五个风险点呢应该说我还是蛮尽力的提醒了

41
00:01:40,840 --> 00:01:42,760
用尽了我所有的表达方式了

42
00:01:42,760 --> 00:01:43,840
只不过很多人没拿到

43
00:01:43,840 --> 00:01:44,840
我这个小说

44
00:01:44,840 --> 00:01:46,379
可能还理解不了

45
00:01:46,379 --> 00:01:47,400
这是风险点

46
00:01:47,400 --> 00:01:50,510
那么机会点也是24年的2月5号

47
00:01:51,590 --> 00:01:53,829
还有24年的9月18日

48
00:01:53,829 --> 00:01:57,799
我觉得机会跟风险其实我都是蛮尽力的了

49
00:01:57,799 --> 00:02:00,519
看看没拿到书的朋友

50
00:02:00,519 --> 00:02:04,090
还是多拿本书来看一看

51
00:02:04,090 --> 00:02:07,930
可能对自己的知识的增加可能会有点帮助

52
00:02:07,930 --> 00:02:09,550
不能按照我这个来操作

53
00:02:09,550 --> 00:02:10,590
但是能够理解

54
00:02:10,590 --> 00:02:12,310
多学习一些知识

55
00:02:12,310 --> 00:02:15,270
这个角度进而能懂我的

56
00:02:15,270 --> 00:02:16,389
看懂我的视频

57
00:02:16,389 --> 00:02:17,590
不要浪费我的

58
00:02:17,590 --> 00:02:19,270
嘿嘿一片好心

59
00:02:19,270 --> 00:02:19,430
诶

60
00:02:19,430 --> 00:02:21,469
嘿当然也是见仁见智了

61
00:02:21,469 --> 00:02:25,590
但是我的发心是想让更多的呃

62
00:02:25,590 --> 00:02:28,240
没有金融知识的散户朋友

63
00:02:28,240 --> 00:02:30,879
因为我们有2.5亿散户朋友啊

64
00:02:30,879 --> 00:02:32,900
我们也有7亿的基金投资者

65
00:02:32,900 --> 00:02:34,199
涉及千家万户

66
00:02:34,199 --> 00:02:37,389
那我们怎么样去保护散户

67
00:02:37,389 --> 00:02:38,840
爱护散户

68
00:02:38,840 --> 00:02:40,139
捍卫散户

69
00:02:40,139 --> 00:02:41,459
让他们赚

70
00:02:41,459 --> 00:02:42,979
而不是赚他们

71
00:02:42,979 --> 00:02:46,118
这个才是股票市场长远健康

72
00:02:46,118 --> 00:02:47,998
稳定发展的唯一渠道

73
00:02:47,998 --> 00:02:49,509
韩国股市也好

74
00:02:49,509 --> 00:02:51,090
日本股市也好

75
00:02:51,090 --> 00:02:52,430
港股也好

76
00:02:52,430 --> 00:02:53,270
美股也好

77
00:02:53,270 --> 00:02:55,370
其实都应该按照这个方法

78
00:02:55,370 --> 00:02:57,009
按照这个原则

79
00:02:57,009 --> 00:02:58,919
不应该赚散户

80
00:02:58,919 --> 00:03:00,879
看到很多种种行为

81
00:03:00,879 --> 00:03:03,400
他没有按照我的这个方法

82
00:03:03,400 --> 00:03:06,629
比如说我们向韩国的相关方面反映

83
00:03:06,629 --> 00:03:08,129
让散户加杠杆

84
00:03:08,129 --> 00:03:09,409
这个就是赚散户

85
00:03:09,409 --> 00:03:11,449
让散户余钱投资

86
00:03:11,449 --> 00:03:12,169
理性投资

87
00:03:12,169 --> 00:03:15,639
价值投资就是让散户赚散户哪懂同志们

88
00:03:15,639 --> 00:03:18,740
哪懂得杠杆自己那一点钱能投资管理好

89
00:03:18,740 --> 00:03:22,669
就已经是万中无一甚至百万分之一啦

90
00:03:22,669 --> 00:03:23,590
哪里懂啊

91
00:03:23,590 --> 00:03:26,310
你让这个60岁的老人去抵押房子

92
00:03:26,310 --> 00:03:27,110
去买股票

93
00:03:27,110 --> 00:03:31,340
你让很多的年轻人网贷再到券商里加杠杆

94
00:03:31,340 --> 00:03:32,300
他哪里懂

95
00:03:32,300 --> 00:03:33,620
而且都是打工一族

96
00:03:33,620 --> 00:03:35,020
躲在洗手边先看盘

97
00:03:35,020 --> 00:03:36,979
这种情况已经非常危险了

98
00:03:36,979 --> 00:03:38,240
我已经声嘶力竭了

99
00:03:38,240 --> 00:03:40,280
我已经用所有的渠道向他们反映

100
00:03:40,280 --> 00:03:41,319
这样不行的

101
00:03:41,319 --> 00:03:42,240
不能这样赌

102
00:03:42,240 --> 00:03:46,060
那现在这个情况风险已经出现了

103
00:03:46,060 --> 00:03:46,780
怎么办

104
00:03:46,780 --> 00:03:50,909
那我也呼吁相关的方面怎么样去救市

105
00:03:50,909 --> 00:03:52,030
稳定市场

106
00:03:52,030 --> 00:03:54,949
因为你让散户加了这么多杠杆的

107
00:03:54,949 --> 00:03:57,330
那怎么样能够让韩国的散户朋友

108
00:03:57,330 --> 00:03:59,289
能够没那么大损失

109
00:03:59,289 --> 00:04:00,229
就要稳住你

110
00:04:00,229 --> 00:04:00,909
加杠杆的时候

111
00:04:00,909 --> 00:04:03,169
你没有遇到到市场会跌打

112
00:04:03,169 --> 00:04:06,189
不可能没预料到这个市场有两个方向是吧

113
00:04:06,189 --> 00:04:08,129
那他们没有风险承受能力

114
00:04:08,129 --> 00:04:09,579
不能加的

115
00:04:09,579 --> 00:04:12,158
你让那些打工者到洗手间看盘

116
00:04:12,158 --> 00:04:13,800
这肯定是超过他的

117
00:04:13,800 --> 00:04:16,560
没有按照余钱投资的这个原则啦

118
00:04:16,560 --> 00:04:17,560
那这个怎么办

119
00:04:17,560 --> 00:04:18,990
那不是还能上班吗

120
00:04:18,990 --> 00:04:20,069
上不了班了

121
00:04:20,069 --> 00:04:21,850
因为一定要搞清楚这个游戏

122
00:04:21,850 --> 00:04:24,990
普通人是没有可能驾驭的

123
00:04:24,990 --> 00:04:28,029
一天波动60%是受不了的

124
00:04:28,029 --> 00:04:30,779
现在这个地方我要呼吁要稳住

125
00:04:30,779 --> 00:04:33,379
我们欣喜地看到一些迹象

126
00:04:33,379 --> 00:04:37,800
韩国起码是拿出来100亿韩元来救市了

127
00:04:37,800 --> 00:04:42,329
这个美国那边起码是推特就是了是吧

128
00:04:42,329 --> 00:04:45,730
港股这边起码是13.45分

129
00:04:45,730 --> 00:04:48,629
开始有稳住的迹象了

130
00:04:48,629 --> 00:04:49,310
注意啊

131
00:04:49,310 --> 00:04:51,449
因为港股是率先调整的

132
00:04:51,449 --> 00:04:53,370
恒生科技这次下行

133
00:04:53,370 --> 00:04:57,779
从25年的10月2号就已经见顶下行了

134
00:04:57,779 --> 00:04:59,019
他已经调了半年了

135
00:04:59,019 --> 00:05:05,529
恒指也是从26年的1月29日开始调整的

136
00:05:05,529 --> 00:05:06,870
今天为什么启动银行

137
00:05:06,870 --> 00:05:08,370
银行是什么时候见顶的

138
00:05:08,370 --> 00:05:10,490
或者是阶段性的见顶

139
00:05:11,490 --> 00:05:12,870
25年的7月11号

140
00:05:12,870 --> 00:05:14,689
他已经率先调整了

141
00:05:14,689 --> 00:05:18,750
所以动用这个来稳住是有逻辑的

142
00:05:18,750 --> 00:05:20,250
更不要说红利了是吧

143
00:05:20,250 --> 00:05:22,829
当然我们讲的都是外面的市场

144
00:05:22,829 --> 00:05:25,509
我们讲的都是美股

145
00:05:25,509 --> 00:05:25,949
韩股

146
00:05:25,949 --> 00:05:26,470
日股

147
00:05:26,470 --> 00:05:27,810
如果是余钱好股

148
00:05:27,810 --> 00:05:28,750
如果是我的话

149
00:05:28,750 --> 00:05:31,170
就不要太过恐慌

150
00:05:31,170 --> 00:05:34,329
就是就是靠这些东西来救抓手

151
00:05:34,329 --> 00:05:36,069
如果是极拳差股

152
00:05:36,069 --> 00:05:37,538
就要谨慎一些

153
00:05:37,538 --> 00:05:39,038
杠杆去掉

154
00:05:39,038 --> 00:05:39,879
如果是我的话

155
00:05:39,879 --> 00:05:40,939
不能作为操作建议

156
00:05:40,939 --> 00:05:44,089
这个就是我这个小说给大家提供的内容

157
00:05:44,089 --> 00:05:46,310
还是拿一本来看一看

158
00:05:46,310 --> 00:05:48,910
这样在彷徨的时候

159
00:05:48,910 --> 00:05:51,750
无助的时候能够看一看

160
00:05:51,750 --> 00:05:55,990
在失去信心的时候能够给予希望

161
00:05:57,029 --> 00:05:59,579
在过度兴奋的时候加杠杆的时候

162
00:05:59,579 --> 00:06:01,220
有一个人提醒一下

163
00:06:01,220 --> 00:06:02,120
清醒一下

164
00:06:02,120 --> 00:06:03,079
摁住你的手

165
00:06:03,079 --> 00:06:03,839
不能借钱

166
00:06:03,839 --> 00:06:04,300
借了钱

167
00:06:04,300 --> 00:06:05,339
有个人提醒一下

168
00:06:05,339 --> 00:06:06,279
赶紧还掉

169
00:06:06,279 --> 00:06:08,180
这但是不能作为操作建议了

170
00:06:08,180 --> 00:06:11,879
美股三大指数开始整体转正了

171
00:06:11,879 --> 00:06:13,639
那只涨1%

172
00:06:13,639 --> 00:06:16,800
看来推特就是看看有戏啦

173
00:06:16,800 --> 00:06:17,399
同志们

174
00:06:17,399 --> 00:06:19,720
推特看看行不行

175
00:06:20,000 --> 00:06:22,220
但是也是反弹了

176
00:06:22,220 --> 00:06:23,579
不是反转

177
00:06:23,579 --> 00:06:26,160
这个概率还是偏低一些反转

178
00:06:26,160 --> 00:06:31,019
但是稳住这个是对全球股市都是有作用的

179
00:06:31,019 --> 00:06:33,240
因为我觉得美国这次是美股啊

180
00:06:33,240 --> 00:06:35,970
这是始作俑者风险的源头

181
00:06:35,970 --> 00:06:39,910
先要稳住才谈下一步的动作才能抽水

182
00:06:39,910 --> 00:06:42,329
因为风险是他搞出来的咯是吧

183
00:06:42,329 --> 00:06:45,250
那肯定是你要花点力气

184
00:06:45,250 --> 00:06:46,689
要稳一稳了是吧

185
00:06:46,689 --> 00:06:48,430
除了推特救一救

186
00:06:48,430 --> 00:06:51,209
是不是也可以采取一些措施吧

187
00:06:51,209 --> 00:06:52,350
我给他们出一招

188
00:06:52,350 --> 00:06:56,740
嘿嘿这个在以前是用过的

189
00:06:56,740 --> 00:06:59,000
把空单限制一下

190
00:06:59,000 --> 00:07:00,600
因为现在所有的美国的

191
00:07:00,600 --> 00:07:03,759
这都是像秃鹫一样向下俯冲

192
00:07:04,040 --> 00:07:06,879
我们这个时候如果没有钱怎么办

193
00:07:06,879 --> 00:07:08,240
当然有钱就更好了是吧

194
00:07:08,240 --> 00:07:09,620
住进去就行了是吧

195
00:07:09,620 --> 00:07:10,860
但他现在又抽水

196
00:07:10,860 --> 00:07:13,860
又没钱把空单限制住

197
00:07:13,860 --> 00:07:18,100
很多人说你这个不是违反了市场化原则吗

198
00:07:18,100 --> 00:07:21,100
错本来他们就没啥啥市场化

199
00:07:21,100 --> 00:07:22,699
以前没弄过吗

200
00:07:22,699 --> 00:07:23,759
以前都没试过吗

201
00:07:23,759 --> 00:07:25,439
把空单是控制

202
00:07:25,439 --> 00:07:29,550
那还有一些市场更把网线就不要先把空单

203
00:07:29,790 --> 00:07:31,149
有的券商是怎么弄的

204
00:07:31,149 --> 00:07:32,310
在你之前救市的时候

205
00:07:32,310 --> 00:07:33,730
你包一个空单过来是吧

206
00:07:33,730 --> 00:07:36,790
那个时候手工的处理的啊

207
00:07:36,790 --> 00:07:39,579
那时候那我就晚一点再放上去

208
00:07:39,579 --> 00:07:40,738
或者拖拖拉拉的

209
00:07:40,738 --> 00:07:42,079
或者说你报不了不成交

210
00:07:42,079 --> 00:07:43,499
以前就有干过这个事情

211
00:07:43,499 --> 00:07:45,019
问问美国的同行有没有干过这个事

212
00:07:45,019 --> 00:07:48,180
呵呵更不要说以前我们电话爆盘的时候

213
00:07:48,180 --> 00:07:50,250
嘿嘿嘿怎么弄的

214
00:07:50,250 --> 00:07:50,930
知道吗

215
00:07:50,930 --> 00:07:53,129
以前电话爆盘忙不过来的时候

216
00:07:53,129 --> 00:07:54,629
小单一概不报

217
00:07:55,970 --> 00:07:57,569
这个是秘密哈哈

218
00:07:57,569 --> 00:07:58,569
反正几十年了

219
00:07:58,569 --> 00:07:59,430
讲一讲无所谓

220
00:07:59,430 --> 00:08:00,889
大单弄进去

221
00:08:01,910 --> 00:08:03,529
这个讲多了也不好

222
00:08:03,529 --> 00:08:07,000
美股现在是19.30分

223
00:08:07,000 --> 00:08:09,480
暴涨1.2%

224
00:08:09,579 --> 00:08:10,779
同志们啊

225
00:08:10,779 --> 00:08:11,540
有戏了

226
00:08:11,540 --> 00:08:14,449
这不要追哈哈这个这个东西呃

227
00:08:14,449 --> 00:08:17,050
很多人认为这个可能不一定是反转了哦

228
00:08:17,050 --> 00:08:21,408
原来穿皮衣的那位先生发炎了嗯

229
00:08:21,408 --> 00:08:24,569
反正呃每个人共同努力吧

230
00:08:24,569 --> 00:08:29,750
这个市场参与的各方尽量稳一稳吧

231
00:08:29,750 --> 00:08:31,449
有点责任吧是吧

232
00:08:31,449 --> 00:08:33,509
不要老做空啊是吧

233
00:08:33,509 --> 00:08:34,870
再见

234
00:08:35,210 --> 00:08:37,870
做个好人

235
00:08:37,870 --> 00:08:40,428
做个好人

236
00:08:41,028 --> 00:08:45,828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237
00:08:47,109 --> 00:08:49,559
做个好人

238
00:08:49,559 --> 00:08:52,089
做个好人

239
00:08:52,729 --> 00:08:57,328
人心定能换得人心

240
00:08:57,889 --> 00:08:59,580
坦坦荡荡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LeBanquier xdm 买到公司名字不骗人的好公司了[笑哭] 292 43 2026-06-08 20:50
萌豚翔崽冲鸭 一切看美股,纳指稳了,我们也就稳了 98 13 2026-06-08 20:49
爱因斯坦的奶娘 这才到哪,量都没杀出来,我要是主力周二三四继续拉科技砸老登,继续抬高科技持仓成本,周五全部闷杀,把恐慌盘杀出来,4000点以下缩量大盘才是真的要完。[doge] 93 21 2026-06-08 20:50
阿坝阿吧啊吧谷 正规市场开始修复了[吃瓜],明天大A说我们走独立行情[星星眼] 73 4 2026-06-08 20:49
烈海皇 别稳市了,抄底就抄底,出货就出货,最后还要来当你老师教育你一台,证券化率1的及格线都达不到就出货了,不就是周期长一点体量大一点的做T吗?3000买4000卖,比4000买5000卖还赚得多勒。 22 0 2026-06-08 21:40
暮雨の豆锄 924拔网线,把空单限制住,当然我讲的是美股,美国不是以前干过这事吗[doge] 18 1 2026-06-08 21:37
霄汩 周五调整一天可给你找到机会哭美股了 10 0 2026-06-08 21:32
゚美少女七七子 自己唱空 又让稳定市场 呵呵 9 0 2026-06-08 21:39
蝴蝶白耳朵 呼吁没有用,没有实际上的变化,A股就是拉融资,不是美股可以长牛 8 0 2026-06-08 21:29
杜一哥 美股好像听你的呼吁了[打call][打call][打call] 7 1 2026-06-08 21:06
沉淀冷静奋斗 24年就开始 猜顶了 还准确 让多少人踏空[笑哭] 6 1 2026-06-08 21:46
海尔希-斯麦尔 已经恶意上涨了,太无耻了 5 0 2026-06-08 21:25
那夜你真美i 纳斯达克有事懂王是真救 5 0 2026-06-08 21:08
四季夏目枣 黄仁勋:我们要保护散户,要让他们赚,而不是赚他们 4 0 2026-06-08 21:29
drek_ 美股盘前已经按大霄指示开始稳市! 4 0 2026-06-08 21:25
肥鸡老大 事到如今,最对不起的是家人 4 1 2026-06-08 20:58
samlee1982 国家队先把4000点的减持买回来,大股东那些高位减持的管一管。再来忽悠散户吧,否则国内留不住资金 3 0 2026-06-08 22:23
水瓶座_April 这个市场的无耻已是全球第一了 3 0 2026-06-08 21:52
81308078008_bili 美股又护盘啦[doge_金箍] 3 0 2026-06-08 21:45
水曜日睡18小时 上周四,伊利的分红到账了,上周五,上海银行的分红到账了,这周五,兴业银行又要分红,我天天收分红,哪管他涨跌,越跌越卖,拿五十年年,传给子孙后代。当然了我讲的是往口袋里塞钱的好股票 2 0 2026-06-08 22:02
弹幕

共 75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这是到顶了吧? 一切看纳斯达克,美股稳了,我们也就稳了 呼吁银行大人出手救市 华钰矿业601020,不可再生资源,锑黄金,全球限量,万洋大股东转让收购价27.85,(收购11%),现价25.95,现在买入超值,相当于做了原始股东,超划算。 放量了 丸辣,地球顶 呼吁不要再砸证券 今天没杀够,应该直接杀穿3750,往3600去 牛回头 间谍罕见 不应该过多干预,美股日韩还有暴跌 美股跌太多了,今晚就要修正回去 或只是调整 你两年前就天天提示风险了 蒙对了而已 因为涨多了总会跌的 这不服不行,反应快的能少亏不少 谢谢霄哥,少亏了点 谢谢老师 听老师的话,但没跑完,还是跌了 好股不怕跌,你比如有业绩的 机会=进场,风险=离场 现在是机会还是风险 肯定是风险啊 先生大义,谢谢李老师!!! 让散户朋友们少亏钱 起码得等市场有大幅反转得趋势才行 可不能让他们赚,让他们亏才有动力补仓劳动啊 现在好多央国企都跌破2635甚至更低了有的都腰斩了,并且有回购也有分红!是去是留请问您怎么看? 那A股呢 美股就是A 哪有那么多钱让散户赚? 日韩美风险比较高 就是啊 能不能先关注大A,韩国跟你有什么关系 你是走向世界啦!哈哈! 不行就清仓呗 国内杠杆水平也不低了 网贷进去的也不少 大宵真的给散户操碎心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推特救市 别一窝蜂往里冲 A股不救吗 笑了,到a股这里不提了 懂你意思 懂了吗 红利低波也跌 懂你意思 我满手cpo光模块mlcc商业航天和机器人的核心好股,一点不慌 千万别上杠杆 万恶的东西 前面的,或是科技对冲基金 看完赔的更多 国债逆回购更省心啊 美国韩国多跌点才是好事,不然钱都流向泡沫 我感觉美股要大跌 好招 那做空可以赚钱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拔网线的或是美股了,哈哈哈哈 有没有可能说的牢A 不行就关了吧还整什么空单,搞笑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经典924拔网线 华钰矿业601020,不可再生资源,锑黄金,全球限量,万洋大股东转让收购价27.85,(收购11%),现价25.95,现在买入超值,相当于做了原始股东,超划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估计没少干 黑幕 大霄解密,知情人士李大霄 不知道 这个是真参与过救市的 怕啥,您说的是美股 真操过盘的 稳定市场:主力-197.3亿 几十年内很难火星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