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游资的投降书

BV1yTAwzTEZp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21 17:54
时长 4分58秒
播放 142906
点赞 2497
评论 1217
弹幕 250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0,660
各位好

2
00:00:00,660 --> 00:00:01,720
跌破了4000点

3
00:00:01,720 --> 00:00:03,339
市场有些恐慌了

4
00:00:03,339 --> 00:00:05,198
我觉得大可不必

5
00:00:05,198 --> 00:00:07,939
我给大家带来一些积极的信号吧

6
00:00:07,939 --> 00:00:10,859
过去一周市场虽然是跌破了4000点

7
00:00:10,859 --> 00:00:13,699
但是但是从基金流向来看

8
00:00:13,699 --> 00:00:17,530
过去一周红利主题ETF自由现金流

9
00:00:17,530 --> 00:00:19,929
主题ETF基金超90亿多资

10
00:00:19,929 --> 00:00:22,329
ETF份额创上市以来的新高

11
00:00:22,329 --> 00:00:25,039
这个我觉得是一个大的新趋势啊

12
00:00:26,359 --> 00:00:29,149
终于有人认同红利了

13
00:00:29,149 --> 00:00:32,448
注意只不过现在是在4000点的位置啊

14
00:00:32,448 --> 00:00:34,969
甚至更高的位置开始重视有点晚了啊

15
00:00:34,969 --> 00:00:37,759
但是总比那些乱七八糟的好吧

16
00:00:37,759 --> 00:00:40,579
这是一个不能按这个操作啊

17
00:00:40,579 --> 00:00:44,030
我看好不等于每个人都能挣啊

18
00:00:44,189 --> 00:00:45,869
我看好什么时候看好

19
00:00:45,869 --> 00:00:48,590
26352689看好这个道理啊

20
00:00:48,590 --> 00:00:52,640
只不过很多人认同的时候在啥4000点认同

21
00:00:52,640 --> 00:00:56,369
这个就是T加三联的惯性了是吧

22
00:00:56,369 --> 00:00:58,390
这是第一个利好消息

23
00:00:58,390 --> 00:00:59,850
第二个利好消息啊

24
00:00:59,850 --> 00:01:01,070
我们讲美股啊

25
00:01:01,070 --> 00:01:03,810
很多人称脑机接口栽了

26
00:01:03,810 --> 00:01:04,719
哎

27
00:01:04,719 --> 00:01:05,799
我们讲美股哈

28
00:01:06,799 --> 00:01:10,728
两个公司双双收到监管所罚单啊

29
00:01:10,728 --> 00:01:13,608
还有蹭航天航空啊

30
00:01:13,608 --> 00:01:15,608
热点啥热点都蹭了是吧

31
00:01:15,608 --> 00:01:18,329
这个是蹭蹭成风啊

32
00:01:18,329 --> 00:01:19,129
是这么一个

33
00:01:19,129 --> 00:01:22,599
只不过很多的黑炒热点的这个人呢

34
00:01:22,599 --> 00:01:25,030
上市公司不称

35
00:01:25,269 --> 00:01:27,530
但是硬塞给上市公司

36
00:01:27,530 --> 00:01:29,430
我说你有就是有啊

37
00:01:29,430 --> 00:01:30,170
大家记得不

38
00:01:30,170 --> 00:01:33,549
2026年1月14日前后

39
00:01:33,549 --> 00:01:35,879
我怎么提醒风险

40
00:01:35,879 --> 00:01:37,040
包括航天航空

41
00:01:37,040 --> 00:01:38,079
包括脑机接口

42
00:01:38,079 --> 00:01:39,280
都没有人相信

43
00:01:39,280 --> 00:01:40,079
没有人相信

44
00:01:40,079 --> 00:01:41,079
没有任何一个人相信

45
00:01:41,079 --> 00:01:42,599
因为那个时候热火朝天

46
00:01:42,599 --> 00:01:43,909
哪那么好

47
00:01:43,909 --> 00:01:45,170
脑机接口哦

48
00:01:45,170 --> 00:01:46,230
那么好

49
00:01:46,230 --> 00:01:47,629
航天航空啊

50
00:01:47,629 --> 00:01:49,530
我们讲的是美股啊

51
00:01:49,530 --> 00:01:51,010
嘿嘿那么好

52
00:01:51,010 --> 00:01:52,170
为什么会腰斩呢

53
00:01:52,170 --> 00:01:53,629
谁得意了嘞

54
00:01:53,629 --> 00:01:56,049
讲故事的人得意了

55
00:01:56,049 --> 00:01:58,310
在1月14日前后

56
00:01:58,310 --> 00:01:59,769
减持的人得意了

57
00:01:59,769 --> 00:02:00,849
抱歉啊

58
00:02:00,849 --> 00:02:02,829
我的还是蛮尽力的

59
00:02:02,829 --> 00:02:04,790
这个罚单增多了

60
00:02:04,790 --> 00:02:06,010
这个也算是利好吧

61
00:02:06,010 --> 00:02:08,530
很多的保护散户嘛

62
00:02:09,840 --> 00:02:12,060
很多的上市公司立案了

63
00:02:12,060 --> 00:02:13,439
部分上市公司立案

64
00:02:13,439 --> 00:02:14,379
黄金掉了

65
00:02:14,379 --> 00:02:18,659
也算是对股市一个不大不小的利好消息吧

66
00:02:18,659 --> 00:02:21,860
因为钱都吸到黄金上面去了

67
00:02:21,860 --> 00:02:22,699
白银上面去了

68
00:02:22,699 --> 00:02:23,979
有色金属上面去了

69
00:02:23,979 --> 00:02:26,900
基本金属都炒这些东西去了啊

70
00:02:26,900 --> 00:02:30,199
那这些东西呢回落呢

71
00:02:30,199 --> 00:02:34,319
对回流股市的这样的一个就钱就多一点了吧

72
00:02:34,319 --> 00:02:36,159
这是不大不小的利好吧

73
00:02:36,159 --> 00:02:38,899
当然对相关的股票肯定是利空啊

74
00:02:38,899 --> 00:02:39,919
5600啊

75
00:02:39,919 --> 00:02:41,459
掉到4000多了啊

76
00:02:41,459 --> 00:02:44,959
还有一个著名私募投降书啊

77
00:02:44,959 --> 00:02:46,639
向量化基金投降

78
00:02:46,639 --> 00:02:48,599
这个也算是一个怎么说呢

79
00:02:48,599 --> 00:02:51,159
我觉得一个时代有可能就过去了

80
00:02:51,159 --> 00:02:52,990
原来乱炒乱炒的

81
00:02:52,990 --> 00:02:55,590
因为有量化在这里制约乱炒的人啊

82
00:02:55,590 --> 00:02:57,379
制造题材概念的人啊

83
00:02:57,379 --> 00:02:59,400
或者是不能指这个公司啊

84
00:02:59,400 --> 00:03:00,120
是这个意思

85
00:03:00,120 --> 00:03:02,979
我只是说游资打不过量化

86
00:03:02,979 --> 00:03:05,389
这个时代已经到来了

87
00:03:05,789 --> 00:03:09,860
原来有游资是除了机构之之外

88
00:03:09,860 --> 00:03:11,680
游资是不碰机构票

89
00:03:11,680 --> 00:03:14,060
游资是游资票啊

90
00:03:14,060 --> 00:03:16,030
游资讲故事

91
00:03:16,030 --> 00:03:17,009
讲题材

92
00:03:17,009 --> 00:03:17,810
讲概念

93
00:03:17,810 --> 00:03:18,909
美丽的童话

94
00:03:18,909 --> 00:03:20,210
秋天的童话啊

95
00:03:20,210 --> 00:03:22,520
或者是春天的童话

96
00:03:22,520 --> 00:03:25,280
还有这种美丽的幻想

97
00:03:25,280 --> 00:03:26,849
美丽的彩虹

98
00:03:26,849 --> 00:03:27,990
天边的彩虹

99
00:03:27,990 --> 00:03:29,310
遥远的彩虹

100
00:03:29,310 --> 00:03:30,729
美好的愿景啊

101
00:03:30,729 --> 00:03:32,530
这个都是游资画出来的

102
00:03:32,530 --> 00:03:36,639
游资现在可能是到美院进修的啊

103
00:03:36,639 --> 00:03:39,099
美丽的图画非常好看

104
00:03:39,099 --> 00:03:41,259
但后面全是故事啊

105
00:03:41,259 --> 00:03:42,219
不完全了

106
00:03:42,219 --> 00:03:45,580
但是游资这个投降书是很有意义的哦

107
00:03:45,580 --> 00:03:46,460
我不行了

108
00:03:46,460 --> 00:03:48,710
我打不过量化了

109
00:03:48,710 --> 00:03:49,949
第一个啊

110
00:03:49,949 --> 00:03:53,469
我们的三重顶1月141月29

111
00:03:53,469 --> 00:03:54,590
3月3啊

112
00:03:54,590 --> 00:03:57,919
这个三重顶是1904

113
00:03:57,919 --> 00:03:59,300
1704197

114
00:03:59,300 --> 00:04:01,319
分别对应的3.99

115
00:04:01,319 --> 00:04:01,919
3.26

116
00:04:01,919 --> 00:04:03,319
3.16万亿的成交量

117
00:04:03,319 --> 00:04:07,020
这三重顶的技术形态在成型的概率在增加

118
00:04:07,020 --> 00:04:07,860
这个时候

119
00:04:07,860 --> 00:04:12,250
游资的投降是跟这个三重顶是有密切的相关的

120
00:04:12,370 --> 00:04:13,389
这是其一

121
00:04:13,389 --> 00:04:13,810
其二

122
00:04:13,810 --> 00:04:17,370
那游资投降他肯定要转另外转方向啊

123
00:04:17,370 --> 00:04:19,350
他不可能不做啊

124
00:04:19,350 --> 00:04:22,649
所以加上红利的资金的ETF的热销

125
00:04:22,649 --> 00:04:23,370
上一周

126
00:04:23,370 --> 00:04:27,000
那有可能很多的游资有可能会痛定思痛之后

127
00:04:27,000 --> 00:04:28,240
打不过量化

128
00:04:28,240 --> 00:04:30,180
那还是做好人买好股

129
00:04:30,180 --> 00:04:32,949
这不就回头是岸吗

130
00:04:32,949 --> 00:04:34,990
这不是浪子回头吗

131
00:04:34,990 --> 00:04:36,149
金不换吗

132
00:04:36,149 --> 00:04:37,069
还是做好人

133
00:04:37,069 --> 00:04:38,730
买好股才能得好报

134
00:04:38,730 --> 00:04:40,360
那些是没前景的

135
00:04:40,360 --> 00:04:42,139
乱炒那是不行的

136
00:04:42,139 --> 00:04:44,439
那就是被量化收割的

137
00:04:44,439 --> 00:04:45,680
我讲的是美国啊

138
00:04:45,680 --> 00:04:46,300
美股啊

139
00:04:46,300 --> 00:04:47,259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牛头人概念股 投降了 1290 59 2026-03-21 18:01
ST满仓梭哈 做多这个[笑哭][笑哭] 335 10 2026-03-21 17:55
haveAtoast 有的游资好歹还会格局两天 量化是真把家人们挂天上啊,而且你说量化炒的坏人股也不比游资少啊 315 46 2026-03-21 18:12
凉拌提莫 最近游资都不参与了,市场完全量化主导,大家都知道什么叫噩梦了,没有任何逻辑的各种暴跌,一天涨停一天跌停,高开低走,低开低走,连续一字板不让你买,连续跌停不让你卖,盘中突发消息之前就一条直线拉上拉下,转头去看低估的好人股,业绩年年涨,股价年年跌,垃圾股只是跌几天,好人股已经阴跌多少年了,我整理出来的好人股观察起来最近十几连阴的也屡见不鲜,市场好的时候没人买它们,市场差的时候它们率先被抛弃,源杰科技3亿营收千亿市值,莫名其妙涨了十几倍,中际联合5亿净利润市值80亿十连阴 256 67 2026-03-21 20:15
SUKAYADA 或抄底 211 37 2026-03-21 18:05
太多机会独孤九剑 大霄这是什么意思各位,熊猫会罩地球顶? 175 27 2026-03-21 19:19
steinwayson 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就像大a一样 168 7 2026-03-21 18:55
网谋人 好股要拿1000年 154 1 2026-03-21 19:31
席卷八荒123 很多散户不知道游资投降得重大意义,要知道,游资是顶级的散户炒股者,通过每天10小时盯盘复盘做起来的,如果游资都不赚钱的话,普通人在股市中赚钱就不存在理论上的可能了,炒股这个名词将彻底成为历史,而且也有官方数据,2025年指数涨到4000多,A股50万以下账户盈利比例4.7%。 一句话,尽早离去。 151 12 2026-03-21 20:25
新世纪迷糊君 不公平就是不公平 140 11 2026-03-22 02:32
无言之隐者 量化是这么自豪的事么,量化原来是来稳定市场的么? 121 24 2026-03-21 18:03
琉璃烬重楼 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就像大a一样[脸红] 98 2 2026-03-21 19:46
aprilsir2 大霄老师终于提自由现金流了,但我开卖了[doge] 94 13 2026-03-21 17:59
我有特别的冷场技能 东升西降好久没讲了[doge_金箍] 93 19 2026-03-21 18:06
岸苗 4个红仙女果代表4000点,熊猫代表中国股市,地球仪代表地球顶,快跑 84 1 2026-03-21 21:39
凉拌提莫 游资说到底只是大一点的散户,游资主导的市场有散户赚也有散户亏,总体平衡,但是量化横插一手,直接竭泽而渔,大鱼小鱼一网打尽,把水抽干,挣得盆满钵满,散户亏钱速度剧增,人家游资好歹是钓鱼,挣牛市增量的钱,量化毫秒级交易连指甲缝的钱都挣,这属于是电鱼了 82 2 2026-03-21 22:42
无0o0语 真玩股票就知道量化比游资离谱多了,提取新闻关键词直接包场还有高开必兑现,以后要是量化主导那都成老巴了天天低吸吃屎等着量化大人[doge] 78 14 2026-03-21 19:52
何健良 坦诚的说,就我个人情况,游资主导市场的时候是能赚到钱的,量化主导市场的时候是真赚不到钱,毕竟游资主导的时候你的对手还是人,量化则是终结者,由人制造的终结者,这更是告诉我们,现代社会,会堵住每一条普通人上升的道路。散户能不能用量化?可以,但是,你个人的策略,如何对抗那些精英阶层的智慧结晶呢?给我们的选择只有一个,躺平吧,最后,毛主席万岁 75 13 2026-03-21 18:51
Crystal-upup 老师这个话我不能赞同了,游资炒情绪炒故事是没错,量化不是更离谱?新闻小作文一发板块所有票都一根直线就上去了,盘面一高开马上就给你砸了,量化可不是只玩自己那一亩三分地,航天脑机接口这些除了几个游资票其他的不都是量化玩的嗨吗,有的龙虎榜一拉出来都没有人类的。 72 4 2026-03-21 19:42
小仙女佐伊 游资=代练,量化=外挂 危害程度谁高一目了然 66 4 2026-03-21 18:24
弹幕

共 250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中东大战我们扣钱 某以的股票还在上涨 绷不住 因为你是霍元甲:或或或或或或………不一定对……… 小散的投降书 别跌了,大哥们!散户投降了! 番茄少一个 视频放量播放 沪深300砸盘,可不是游资吧 游资对散户最后的通牒书 GG的新号~ 感觉是有什么内部消息 才过了半小时,盆栽就好起来了 什么信号? 跌爆吧,我要见证血流成河 什么时候才能限制量化? 有本事杀到3000点 GG的信号 没米下锅了 又有利好?!(恐惧 但是下周继续跌,恐慌加剧... jj的型号 但是! 当然我说的是好股票啦 这第四个番茄怎么跑地球仪下面了? 全是利好 红利ETF被买爆可不是什么好事啊 全部埋进去啦!!! 谢谢大霄老师! 笑s,大盘净流出对少个亿了? 红利大头是石油股啊 不会是() 又是好人股? 好人股的春天嘛? 单纯因为上周红利表现好,避险资金进去了吧 老师不是你说转防御30w粉丝跟着你买吗 为什么我的红利一直在跌 好人买好股 红利连亏五天? 地球顶?? 红利结束信号 红利pe9,历史看,有点高了 下周或有反弹 红利不是大跌表现更好吗? 我的红利跌大了 共识或是错的 本轮牛市到此结束,我们下一轮牛市再见 反正之前也没怎么涨啊 你觉得红利涨算牛市吗?算的话涨了10年了 红利里有些行业也挺高 从指数看,红利低波现在的位置也就3300的时候 红利至少套不死 本轮牛市结束了,再见 这确实 好家伙,看好2635点和2689点,完了 收到 我900点考好 原地踏步踏吗?不敢往上吗? 大宵老师看好就是我看好 泡沫咋开了一半了,吓人 谁说红利套不死的? 我2005年看好! 龙一龙二是好股票 现在有些股比2689没啥区别了 只有三个西红柿了 熊市来了,泥沙俱下。大校不要害人 完了,又是周末利好 哈哈哈 红利偏保险 红利份额增加是触发了防御技能 大霄老师是最大的空头 不过大A也就值3300点 高了就可以空仓 原来绿植在右侧,现在在左侧! 指A为美 笑死我了 或是a股 看他高兴的 懂你意思 美股跟中国屁关系,人家涨好几年了^_^ 巨力 老师好高兴啊 番茄只有三个在一起了 。。。 4个番茄变成3个半了。。跑路跑路空仓了 蹭成风 我能蹭蹭吗? 或a股宰了 巨力索具 3.5个番茄说明周一要跌倒3500呗,反正清仓了,等! 番茄变3个半了哦 (豆腐)脑鸡(肉)接口 哈哈,管它有没有 因为你是霍元甲:或或或或或或………不一定对……… 概念神 你说的好股,哪个涨了,都是错过牛市,带死不活 《美股》 嘉美 地球顶上是泡沫 莫须有呗 白银有色 既然这样,为什么公司不提前出来告知,而是等股价涨了再澄清,难道监管没有责任吗? 白银有色 我说你有你就有 还讲东升西降吗?这点都没顶住吗?哪有什么资格讲东升西降吗 比亚迪逆势护盘 哈哈哈哈,笑死了,那时候我说,散户还追着我骂 巨力索具 嘿嘿 确实看懂大霄会少亏钱 红利啊。散户一大特点,投机当投资。买了就像涨,而且像一直涨。而且想短期一直涨。 因为你是霍元甲:或或或或或或………不一定对……… 疯狂咋眼 可是你说的这俩都实实在在让大家赚到钱了 我信的 嘿嘿 或东施效颦 呵呵 你到底讲的是西大还是东大?你心里不明白吗? 马斯克人家才是真盈利了,美股一大堆蹭商业航天概念的股不知道套了多少韭菜在里头 嘿嘿 《美股》 农行也跌了20个点 怎么不说说 嘿嘿 讲美股 做美股 美股的投资指引人 或是美股 自己都笑了,嘿嘿 天天讲美股,我们难道去做空美股吗? 哈哈哈哈,讲的是亚洲美股 嘿嘿 当然我讲的是清朝 是我是我 就是我 脑机是量化拉的 笑死我了 国家队减持了 嘿嘿嘿嘿 自己都绷不住了 抱歉啊有点南蚌 说白了,散户的钱只能狗队赚,参考马云 指a为m 小丑 美股??? 听了一周才听懂这个美股 3500点保卫战,大肖暗示了 高位减持没被乐坛 现在去原油了 钱都吸到好人股上去了 大a黄金白银股占市值比例非常大 现在钱都入石油了 或回到余额宝 大在哪 高低切? 大哥,钱出来了不一定回流股市吧,跌成这样正常人都想着先稳一手观望 量化自己去玩吧 现在大A这个鬼样子,就算空仓也不会回来 四朵红花 四千点有救了 游资和高频量化都不可取,50步笑百步罢了 现在是量化的时代 流沙河 量化不是更乱炒,连逻辑都没有 量化不是乱炒吗? 量化才是真乱 量化不是乱炒吗?量化对散户危害更大 众所周知量化收集语料拉直线不是乱炒 全是一家人 量化就是乱炒 连柚子都打不过量化,散户自己掂量吧 你以为以后就不会乱炒了吗?天真! 游资被限制当然打不过量化 其实就是炒什么概念变成了量化说了算了,散户更难了 有个奇怪的脑洞(纯自己瞎想的,希望能活下来)如果多个量化同时捕捉到同一个信号,然后同时买/卖,形成的效应,与操纵市场是否有所关联呢(纯脑洞,谢谢,理性看待 这难道是什么好事吗,一个烂的把另一个打败了 量化一秒拉直线,当天涨停第二天砸跌停,不是乱抄? 量化不讲人情,反复被量化收割(难受) 所谓的交易员,不属于这个时代了 说得散户就可以 不是操纵市场,这其实也是市场合力,量化策略达成了共识 量化也是乱炒啊 秋天的震撼 其实你们大部分 XX总,XX哥 都是游资代言人 或是央美砸的 夏天的幻想 最终幻想 利好航天彩虹 吹填! 量化是什么好东西? 黑吃黑,相当于以色列打伊朗,好事 柚子:那我用量化 关我投基金什么事 柚子量化都不是什么好东西 春天! 笑死了 懂了,开始量化概念 哈哈哈哈 游资一样玩量化,倒霉的还是小散,亘古不变 哈哈哈 游资都打不过,小散怎么面对? 量化纯出生 打不过就加入 ←小散买了蓝筹就去睡觉就行了 打不过,都会加入,量化互相收割的环境 量化资金比柚子还多,通道也比柚子快,你拿什么打哦,柚子也要被当猪仔 再见,去炒st了 如数家珍 有没有量化看不上的票 一堆量化,收割的还是散户 倒背如流 a股从此一条直线 或不是背的 量化就是来收割散户的,A股就是这样 懂了,买量化基金 游资也开始去搞量化了 游资投降去玩量化了 做空 gjd 之前抛售的时候为什么叫降温 而不是冷却 现在已经要冷却完了 还不加热吗 打不过就加入阿 打不过量化,打不过就加入 那就加入量化 打不过就加入 加入量化 打不过就加入 不是打不过量化就加入量化吗 打不过就加入 打不过就加入不是吗? 游资去做量化了,打不过就加入 不应该加入量化么 打不过就加入,全员量化 或不是打不过而是被请去喝茶了 哈哈哈哈哈 没绷住 那就加入量化 打不过就加入 hhhhhh 肯定是加入量化啊 想当然 哈哈哈哈 到底为什么热销。。在我的记忆里,被热销的都是下跌都开始。。。 肯定是加入量化 哈哈哈 并非好人好股,可能要加入量化,一起收割散户 不不,打不过他们会加入量化 打不过就加入 浪子搞量化 照你这么说,量化是“好人”啰。 打不过就加入,才是正道 好家伙,讲的是美股 美国怎么这么坏啊 打不过就加入 打不过就加入 量化不背锅,把锅甩大游资身上了 柚子开始写量化了 现在柚子很多转量化了 打不过游资也加入量化,一样收割散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