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老登大反攻

BV1yCVt69Ekz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29 14:52
时长 7分32秒
播放 69564
点赞 1360
评论 1341
弹幕 215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2,680
我经常向他们提建议啊

2
00:00:02,680 --> 00:00:05,700
不要老只有一个小灯长

3
00:00:05,700 --> 00:00:06,960
要照顾照顾老登

4
00:00:06,960 --> 00:00:09,199
风格不能太割裂

5
00:00:09,599 --> 00:00:14,070
风格不能够只有几个股票涨是吧

6
00:00:14,070 --> 00:00:16,289
老登你得要照顾咯是吧

7
00:00:16,289 --> 00:00:19,769
看来终于重视了一点我的意见了

8
00:00:19,769 --> 00:00:22,789
老登大反攻能涨多少

9
00:00:22,789 --> 00:00:24,550
不好都不好说

10
00:00:24,550 --> 00:00:26,000
我也不推荐

11
00:00:26,000 --> 00:00:29,940
因为我的观点只是在24年9月18日之前

12
00:00:29,940 --> 00:00:31,189
3年建仓

13
00:00:31,189 --> 00:00:33,168
那现在还没发挥完的

14
00:00:33,168 --> 00:00:35,189
不要过度的恐慌是吧

15
00:00:35,189 --> 00:00:37,320
小灯摇摇欲坠之余

16
00:00:37,320 --> 00:00:40,079
老登大反攻道理是啥

17
00:00:40,079 --> 00:00:41,740
道理跟大家讲一个道理

18
00:00:41,740 --> 00:00:44,149
这个道理可能讲完了

19
00:00:44,149 --> 00:00:46,630
可能就大家就能理解

20
00:00:46,630 --> 00:00:48,229
2000年的时候

21
00:00:48,229 --> 00:00:52,009
中国只占全球的制造业的6%

22
00:00:52,009 --> 00:00:53,850
而到了今天占30%

23
00:00:54,929 --> 00:00:59,810
欧洲占当时是从21%跌到14%

24
00:00:59,810 --> 00:01:00,869
此消彼长

25
00:01:00,869 --> 00:01:03,969
那中国现在的制造业的份额是全球第一

26
00:01:03,969 --> 00:01:05,609
真正的好东西

27
00:01:05,609 --> 00:01:10,909
真正的我们的核心的还是制造业的能力

28
00:01:10,909 --> 00:01:12,650
我们全产业链的优势

29
00:01:12,650 --> 00:01:15,439
这个就是综合竞争力

30
00:01:15,439 --> 00:01:19,739
而不是仅仅靠一个单一的产业

31
00:01:19,739 --> 00:01:23,219
或者是某一个单一的产品

32
00:01:23,500 --> 00:01:24,840
这个都不全面的

33
00:01:24,840 --> 00:01:28,079
比如说他们要弄我们的时候

34
00:01:28,079 --> 00:01:32,650
我们就简单的出来轻描淡写的出来几招

35
00:01:32,650 --> 00:01:34,129
他们就没办法了

36
00:01:34,129 --> 00:01:36,370
这个就是全产业链的优势

37
00:01:36,370 --> 00:01:38,109
13.28分

38
00:01:38,109 --> 00:01:40,870
今天我还是看好一些

39
00:01:40,870 --> 00:01:43,150
虽然小灯在撤退

40
00:01:43,150 --> 00:01:44,670
但为什么会看好

41
00:01:44,670 --> 00:01:47,629
首先我们看恒指只要港股企稳

42
00:01:47,629 --> 00:01:49,109
就是一个重要的信号

43
00:01:49,109 --> 00:01:52,728
弹港股改变了慢慢的下行

44
00:01:52,728 --> 00:01:54,629
今天涨1.08%

45
00:01:55,629 --> 00:01:57,730
恒科是涨1.11%

46
00:01:57,730 --> 00:02:03,989
而且跌跌不休的龙头股也出现了一点抵抗企稳

47
00:02:03,989 --> 00:02:06,680
或者是有一些动作了

48
00:02:06,680 --> 00:02:09,020
因为很多的小灯高高在上

49
00:02:12,639 --> 00:02:14,590
只不过之前为了炒小灯

50
00:02:14,590 --> 00:02:16,090
使劲摁摁摁

51
00:02:16,090 --> 00:02:19,329
把老登摁在脚底下摩擦是吧

52
00:02:19,769 --> 00:02:24,379
那现在小灯开始人家都减持了是吧

53
00:02:24,379 --> 00:02:26,000
大基金都卖了

54
00:02:26,000 --> 00:02:28,409
上市公司都减持了

55
00:02:28,409 --> 00:02:31,710
还有一大堆公司都出来公告了

56
00:02:31,710 --> 00:02:34,509
越牛的股月出来公告

57
00:02:38,349 --> 00:02:41,629
突然发现咱们中国的制造业是不是不行呢

58
00:02:41,629 --> 00:02:44,419
错行的很是吧

59
00:02:44,419 --> 00:02:47,080
咱们的股票是不是有点低嘞

60
00:02:47,080 --> 00:02:50,000
当然我说的低是相对的

61
00:02:50,000 --> 00:02:51,400
我我也不认为

62
00:02:51,400 --> 00:02:53,759
不敢说低跟高是不是比小灯便宜

63
00:02:53,759 --> 00:02:55,159
那当然比小灯便宜了

64
00:02:55,159 --> 00:02:55,860
这个可以讲

65
00:02:55,860 --> 00:03:00,469
真正的D是在2024年九幺十八日之前3年

66
00:03:00,469 --> 00:03:04,520
那简直是我看到口水直流啊

67
00:03:04,520 --> 00:03:06,800
嘿嘿只不过那个时候没有人赞同我

68
00:03:06,800 --> 00:03:07,639
孤独啊

69
00:03:07,639 --> 00:03:08,080
无助啊

70
00:03:08,080 --> 00:03:09,680
他们是怎么说的呢

71
00:03:09,680 --> 00:03:13,800
不可投资崩溃论根本买不完

72
00:03:14,000 --> 00:03:15,919
那个时候我们的这个多便宜

73
00:03:15,919 --> 00:03:19,400
所以我觉得在低位建好仓位的

74
00:03:19,400 --> 00:03:20,439
不要怕

75
00:03:20,439 --> 00:03:21,439
如果是我的话

76
00:03:21,439 --> 00:03:24,860
不要怕这个小灯疯涨的时候

77
00:03:24,860 --> 00:03:27,550
按在地底下摩擦摩擦就摩擦啦

78
00:03:27,550 --> 00:03:28,590
我有什么问题

79
00:03:28,590 --> 00:03:29,849
那么好的增长

80
00:03:29,849 --> 00:03:31,849
那么强的竞争力

81
00:03:31,849 --> 00:03:35,009
日本跟我们竞争全体撤退

82
00:03:35,009 --> 00:03:39,689
欧洲跟我们竞争全部投降是吧

83
00:03:39,689 --> 00:03:41,310
没有可能的是吧

84
00:03:41,310 --> 00:03:42,590
成本优势

85
00:03:42,590 --> 00:03:44,289
技术一点都不差

86
00:03:44,289 --> 00:03:45,210
反而部分超越

87
00:03:45,210 --> 00:03:48,460
但成本我们一个工人多少钱

88
00:03:48,460 --> 00:03:49,939
他们一个工人多少钱

89
00:03:49,939 --> 00:03:53,479
制造业叫制造业回流能回流吗

90
00:03:53,479 --> 00:03:54,439
不可能的

91
00:03:54,439 --> 00:04:00,370
一块钱一个工人等于我们七个工人的工资

92
00:04:00,729 --> 00:04:01,729
可能吗

93
00:04:01,729 --> 00:04:03,289
回流不可能的

94
00:04:03,289 --> 00:04:05,509
而且我们一个工人比他们一个工人要勤劳

95
00:04:05,509 --> 00:04:06,289
你这么说

96
00:04:06,289 --> 00:04:07,409
但不要学我啊

97
00:04:07,409 --> 00:04:09,349
我还没休过假呢是吧

98
00:04:09,550 --> 00:04:12,349
但是比我勤劳的人多得很呐

99
00:04:12,349 --> 00:04:13,270
这个当然不能学

100
00:04:13,270 --> 00:04:14,629
我还是要休假的

101
00:04:14,629 --> 00:04:15,849
还是要休息的

102
00:04:15,849 --> 00:04:17,470
不要太过

103
00:04:17,910 --> 00:04:20,278
还是要适当休息一下

104
00:04:20,278 --> 00:04:23,499
但是这么说就是我们的竞争力

105
00:04:23,499 --> 00:04:25,718
我虽然不够聪明是吧

106
00:04:25,718 --> 00:04:27,538
但我足够勤劳是吧

107
00:04:27,538 --> 00:04:30,500
那你那些我一年追不上你

108
00:04:30,500 --> 00:04:31,879
那我追30多年

109
00:04:31,879 --> 00:04:33,439
40年总能追上了是吧

110
00:04:33,439 --> 00:04:34,199
是这个道理

111
00:04:34,199 --> 00:04:35,920
因为那些人都不不做了是吧

112
00:04:35,920 --> 00:04:36,399
不讲了

113
00:04:37,879 --> 00:04:39,000
只剩我在那里讲

114
00:04:39,000 --> 00:04:41,139
嘿嘿讲太多也不好

115
00:04:41,139 --> 00:04:43,970
所以我们现在讲港股

116
00:04:44,490 --> 00:04:46,170
讲韩国股市

117
00:04:46,170 --> 00:04:47,389
讲日本

118
00:04:47,389 --> 00:04:49,629
讲美国这些可以了

119
00:04:49,629 --> 00:04:50,550
这些挺好的了

120
00:04:50,550 --> 00:04:51,829
因为没有人跟你竞争

121
00:04:51,829 --> 00:04:53,430
老东发威了

122
00:04:53,430 --> 00:04:56,899
向我提醒的金融三傻他真的傻吗

123
00:04:56,899 --> 00:04:58,358
一点都不傻是吧

124
00:04:58,358 --> 00:05:00,449
哼当然是推荐

125
00:05:00,449 --> 00:05:01,129
不能推荐

126
00:05:01,129 --> 00:05:04,910
我只是说2024年9月18日之前买到的

127
00:05:04,910 --> 00:05:07,009
或者拿了十几20年

128
00:05:07,009 --> 00:05:08,290
如果是我的话

129
00:05:08,290 --> 00:05:10,389
那我觉得傻就傻咯咯是吧

130
00:05:10,389 --> 00:05:12,220
那我已经傻20年了

131
00:05:12,220 --> 00:05:13,740
那我再撒20年

132
00:05:13,740 --> 00:05:14,740
他如果没倒闭

133
00:05:14,740 --> 00:05:16,660
那我觉得也是行的是吧

134
00:05:16,660 --> 00:05:19,689
不是推荐这个三傻不是谁都能买的

135
00:05:19,689 --> 00:05:21,750
买三傻的人都不是一般人

136
00:05:21,750 --> 00:05:23,410
能够拿三傻20年的人

137
00:05:23,410 --> 00:05:25,089
那简直是都是什么人啊

138
00:05:25,089 --> 00:05:25,610
人上人啊

139
00:05:25,610 --> 00:05:26,110
不是推荐

140
00:05:26,110 --> 00:05:28,779
一般人是不要说拿30年了

141
00:05:28,779 --> 00:05:30,300
不要都说拿20年了

142
00:05:31,779 --> 00:05:33,500
一般人拿两天就不行了是吧

143
00:05:33,500 --> 00:05:36,050
呵呵老登大反攻

144
00:05:36,050 --> 00:05:37,449
当然不能推荐这个东西

145
00:05:37,449 --> 00:05:41,220
没有这个理念的人买老登是一种折磨

146
00:05:41,220 --> 00:05:42,720
所以这个东西买股票

147
00:05:42,720 --> 00:05:45,399
一定要跟自己的理念相契合

148
00:05:45,399 --> 00:05:48,180
不是一类人不进一家门

149
00:05:48,180 --> 00:05:51,079
那买了一个整天瞧他不顺眼的

150
00:05:51,079 --> 00:05:52,629
那为什么要买它呢

151
00:05:52,629 --> 00:05:59,360
吧要买股票是怎么要买一个从里到外都好的人

152
00:05:59,360 --> 00:06:01,810
不要买一个外面看着光鲜

153
00:06:01,810 --> 00:06:03,470
里面烂透了

154
00:06:03,470 --> 00:06:05,550
千万别碰这种多了

155
00:06:05,550 --> 00:06:07,829
嘿嘿嘿嗯嗯哼

156
00:06:07,829 --> 00:06:10,009
我地底下养的鳖

157
00:06:10,670 --> 00:06:11,230
还记得不

158
00:06:11,230 --> 00:06:13,970
哈哈哈哈哈嘶

159
00:06:13,970 --> 00:06:15,430
多么讽刺的故事

160
00:06:15,430 --> 00:06:16,889
可能很多人现在不知道而已

161
00:06:17,750 --> 00:06:22,189
越差的公司童话越诱人

162
00:06:22,189 --> 00:06:24,649
越动人的故事越要打一个神眼

163
00:06:24,649 --> 00:06:29,319
我们要研究研究他的满肚子里面是坏水

164
00:06:29,319 --> 00:06:31,379
还是满肚子的善良

165
00:06:31,379 --> 00:06:34,199
嘿嘿嘿呵呵呵

166
00:06:34,199 --> 00:06:35,759
满肚子坏水的

167
00:06:37,048 --> 00:06:39,069
可能数量也不少

168
00:06:39,069 --> 00:06:40,329
满肚子善良的

169
00:06:40,329 --> 00:06:42,408
而且我们要研究他骨头里面

170
00:06:42,408 --> 00:06:44,509
是不是透着善良两个字

171
00:06:44,509 --> 00:06:45,629
如果不是

172
00:06:45,629 --> 00:06:47,029
我们为什么要买它

173
00:06:47,029 --> 00:06:48,509
这就是做好人

174
00:06:48,509 --> 00:06:51,750
买好股得好报的终极道理

175
00:06:51,750 --> 00:06:54,259
因为拿到书的百万分之一

176
00:06:54,259 --> 00:06:58,120
我们也向那些没拿到书的网友分享一下

177
00:06:58,120 --> 00:07:00,928
每个粉丝拉十个粉丝的任务

178
00:07:01,288 --> 00:07:06,088
拿到书的网友要把它分享为十个网友

179
00:07:06,088 --> 00:07:06,769
再见

180
00:07:07,769 --> 00:07:10,220
做个好人

181
00:07:10,220 --> 00:07:12,800
做个好人

182
00:07:13,399 --> 00:07:18,199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183
00:07:19,480 --> 00:07:21,930
做个好人

184
00:07:21,930 --> 00:07:24,459
做个好人

185
00:07:25,060 --> 00:07:31,620
人心定能换得人心坦坦荡荡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偷吃抹茶大福 [兔兔岛_睡觉] 234 9 2026-05-29 15:10
御武弥生 [墨镜]外面根本没下雨 155 10 2026-05-29 14:54
时间的玫瑰A 拿产业工人工资低说事是很可耻的 87 37 2026-05-29 15:58
腐朽骑士团 低薪的人口红利,人血馒头居然是炫耀的资本[doge] 82 17 2026-05-29 15:21
伴夏时光荏苒 或是坏人市场[点赞] 62 1 2026-05-29 18:07
二向箔真好吃 不是,挨打了半年涨了一天就笑成这样[喜极而泣] 59 9 2026-05-29 16:59
睡收培养皿 能承受30%回撤并享受3%反弹的才有老登风范,听懂掌声[脱单doge] 53 1 2026-05-29 15:27
白孙 李大霄才是真正的一阳改三观,涨一天笑嬉了,都特么跌多久了 32 1 2026-05-29 16:10
NVIDIA首席执行官 不敢苟同老师所讲我们人工成本低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 32 6 2026-05-29 15:39
菠萝索古 不给工人发工资,把工资股票全发给做办公室的白领,所以成本底下,你还骄傲了?大霄 28 3 2026-05-29 14:56
无畏flight 全球最垃圾的市场,经典外围大涨我大跌 24 0 2026-05-29 15:14
aprilsir2 该说不说,这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啊大霄 03:58 21 7 2026-05-29 15:06
心之所愿心之所往 老师有点双标了,身为价值投资者。下跌了这么久,涨了一天就飘飘然。你这跟短线投机者有何异 19 0 2026-05-29 17:58
铁萌萌与软帅帅 大宵老师也做不到客观。 3月份以来,反弹的是老登股,反转的是科技。 足足提醒了一个月半的风险,今天老登股掩护主力高低切换,把高位科技转移到一些具备周k级别反弹的板块指数里,你直接标题说反攻,不会误导别人嘛[笑哭] 11 0 2026-05-29 14:55
借星星点月亮 看来董事长改善生活到位了,感谢各位散户资助,我们下个牛市再见 7 2 2026-05-29 15:30
龙族到处晃 又当裁判又当运动员还是好啊,想怎么玩怎么玩 7 0 2026-05-29 15:04
everwood 我倒是觉得没必要保护小登的,放开让科技涨,事教人一教就会,总要交点学费 6 0 2026-05-29 15:31
行走的小米辣 哈哈,霄哥你别逗我笑了好嘛?难道你意思是A股只能老登涨吗?我看老登只会吸血吧?下次视频能不能不要再特指港股美日韩了,我真的想笑,明明说的就是a股,人家可都是正规市场啊! 5 1 2026-05-29 14:57
淡定的月亮 [嗑瓜子]李大霄都提示这么明显了,别人公司都高位减持了,你还不跑,拼命加仓进去干。相对于别人当你面挖坑你还要往里面跳。真的不要说股票市场垃圾,玉皇大帝来了都 9 不了你 4 5 2026-05-29 16:46
吃牛排不吐骨头 我赌五毛钱,老登就是一日游 2 0 2026-05-29 20:00
弹幕

共 215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老登大霄 霄儿这个高兴 地球顶? 老登~~~~~~~~~~~~~~~ 也就暂时反弹而已 或是抄底良机,当然也可能一泻千里 难绷 一日游,跌累了缓一口,下周接着跌 为什么 这还不割裂? 采纳了 不好意思,港股又绿了 涨一天,离回本还差20个涨停 笑死 为什么不能一起涨? 恒科绿了,它连老登都算不上现在 可是美股只有七姐妹涨的最好 不需要照顾,越跌越好,我越买,分红不要少就行。 这还不割裂啊笑死 ?打返工 气笑了 照顾老登 雨露均沾 大霄老师持仓终于大红 那么恒生科技是什么登 918号之前建仓的白酒,套的更狠了 现在很多老登不就是之前的价格? 现在老登比924还便宜 关键我已经比 24 年 918 还低了怎么说 总结,只是反弹不是反转 地球顶,牛倒了 现在老登可比924还低,不是说明能买了? 是反弹不是反转 老登比那之前还便宜,那时候建仓不亏大了 问题是就是那时候建仓的,关键是还更低了怎么办啊 老登昨天就是差不多10.8的价格,真没多多少 好多老登票都跌回924之前了 很多老登都比之前便宜 钱都被科技虹吸走拿什么反攻,拿屁股吗? 2024年9月建仓老登,至今还需15个涨停。 说的道理 牢霄说的道理 前面说,老登比那时候还便宜,那时候建仓不亏了,也笑了 大销今天终于红了 风味科技 股市涨了多少呢? 哦哦,人家还有14呢,那你说屁,韩国日本不是人是吧,何着人家跌了都是肥水流你家了 原来今天大跌是你造成的 老登更便宜了 比亚迪 靠茅台? 竞争有优势,但行业内卷,没当年国外制造业利润高 白酒真的没问题,就像你会喜欢耐克阿迪雪茄,国力不断提升,我们的消费品也会成为外国人追捧的对象!!! 已经绿了 老登快乐了 港股创新药老登弹了一天 一天,看不出啥吧 小米? 恒科已经绿了 笑死 最后收绿。。。 腾讯、阿里 让你们反弹了 今天涨0.56 不可能,下周6月开盘,还是科技股为核心,老登等下一季度报再说 高位板块轮动而已,抓紧跑吧,到时候无差别下跌 下个星期看吧 咬牙切齿 牛已经结束了 哈哈哈哈哈 懂你意思 吓我一跳 实际都是操作而已 哈哈哈哈哈 大宵老师你今天声音有点大 错,是非常低 现在刚学股票再看确实感觉好遗憾 哈哈 很多股真又回到2673,很多人又不乐意了 比24年9月便宜的都有了 不提醒梭哈啊 现在还有更便宜的 下个交易日看老登暴打敢追的 摩擦就买啦,谢谢主力的筹码 现在也便宜 日本涨多少了?到底谁失去30年 一小时后又是大跌 汪汪队全卖给你,买都买不完 ? ????? ? 你还骄傲起来了 话密了 这值得骄傲吗 ??? 骄傲了 这都是泪 你还骄傲上了 ??? 这是个好事吗? ? 还骄傲上了 工资低是好事吗 ? ??? 这你也能骄傲 阴阳怪气呵呵呵 ???? 这是很骄傲的事吗 气笑了 ? 很淦啊! 开始疯言疯语了 这是好人的理论吗 ??? 这难道不是悲哀吗 这难道不悲哀吗…. 哈哈哈难怪 哈哈哈 气笑了 气笑了 同气笑了 工人便宜你很开心是吧 你还挺骄傲是吧 这是值得骄傲的吗? 这是值得骄傲的事吗 发问号的多读点书啊,这里说的汇率,不是人便宜 一旦涨工资出口就要崩 无语了 当然是好事,欧美失业人群多的是 牛马 我上了一个月,就五一放假了 这就是好事啊 人便宜值得骄傲吗 搞投资就是做生意,什么场合做什么事,你要拿你的钱替别人悲哀吗? 可悲 气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汇率啊,人家赚美元花美元 哈哈 这观点很对吗?同样的事情,便宜七倍 这难道不悲哀吗 这是好事吗? 气笑了 气笑了 汇率吧,抛开汇率,一个中国工人工资能买的的东西不必一个欧洲人的少 哈哈哈,说出真相了 宏观来说骄傲,微观层面是悲哀 笑着笑着就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气笑了 这样消费就起不来了阿,利空消费 工资低很光荣吗 笑了 等你去当工人就舒服了 张雪峰,我没意见 就是这样内需永远起不来 哈哈,大霄老师笑嘻了 这点上认知确实老登了,欧洲中国的劳动力成本真没那么大,主要还是供应链和研发的优势 在那里,讲讲讲 或是反弹 没事,金融现在比那时候还便宜,可以买 或是反弹不是反转 都是神人 对对,马上满仓,每次大霄说不是推荐就赶紧买 忘记账号的人 忘记账户密码的人 得是闲钱 天天听讲课有利于睡眠 保险太便宜了 我已经持仓五分钟了.jpg 我已经买五分钟了,还不涨我就要割肉了 或是反弹或不是反转 没毛病 只买天天涨的 一天不听浑身难受哈哈哈哈 这就清仓去买日股韩股美股 大霄重仓三傻了吗,每次银行涨都笑的很开心 我有30年的闲钱,我还需要靠股票来赚钱吗 獐子岛啊 233333 大宵老师今天很开心啊 懂了 买资源类 今天涨老登大霄老师好高兴哦 太魔性了 今天这么一涨,李大霄肉眼可见的高兴极了 大霄今天赚钱了 实质是作恶成本太低了,做好人成本太高了老师 善良股已经把我按在地上摩擦几个月了,不够善良 懂了,这就买英伟达 纳斯达克 传霄(迫真) 右角,顶布朝下,泡沫开始破,双顶牛头向下 传销? 太阳顶? 好久没听这首了 太阳、蓝白、阿根廷冠军 龙华文化广场!!! 凯旋门,意味着老登股回归 太阳、蓝白,阿根廷冠军 传销 马上阳线 还没到太阳顶 凯旋门,意味着老登股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