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华尔街大空头罕见唱多恒科

BV1xzw2zFEJH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16 23:07
时长 4分19秒
播放 76303
点赞 1152
评论 305
弹幕 40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1,860
今天港股市场的强势

2
00:00:01,860 --> 00:00:05,240
是出乎绝大多数人的意料之外的

3
00:00:05,240 --> 00:00:08,019
有几个信息给大家播报一下

4
00:00:08,019 --> 00:00:12,728
第一个全球知名的投资人叫伯里做空啊

5
00:00:12,728 --> 00:00:15,439
次贷危机的时候做空的出名的模拟啊

6
00:00:15,439 --> 00:00:16,440
大空头了

7
00:00:16,440 --> 00:00:19,019
他说恒生科技明显被低估

8
00:00:19,019 --> 00:00:22,039
而且是中东的资金进场

9
00:00:22,039 --> 00:00:26,329
还有中东客户查询投资港股市场

10
00:00:26,329 --> 00:00:30,910
在香港设立家族办公室的事宜等等

11
00:00:30,910 --> 00:00:31,949
早些年呢

12
00:00:31,949 --> 00:00:35,768
千万新加坡和迪拜的中东资金纷纷的回流

13
00:00:35,768 --> 00:00:39,228
正考虑把部分的业务和资产重新配置到中国

14
00:00:39,228 --> 00:00:39,939
香港

15
00:00:39,939 --> 00:00:43,780
中国香港呢其实还是一个非常好的一个市场啊

16
00:00:43,780 --> 00:00:46,420
伯里说恒生科技的暴跌跌了百

17
00:00:46,420 --> 00:00:47,500
接近30%

18
00:00:47,500 --> 00:00:50,359
是史上唯一纯粹有多重压缩

19
00:00:50,359 --> 00:00:53,070
估值和情绪驱动导致的案例

20
00:00:53,070 --> 00:00:56,109
实实际上即便指数处于熊市

21
00:00:56,109 --> 00:01:00,649
其成分企业的营收和利润却保持稳步增长

22
00:01:00,649 --> 00:01:01,770
这个空投啊

23
00:01:01,770 --> 00:01:03,810
伯里是做空维的文明的

24
00:01:03,810 --> 00:01:05,560
最近也在做空美股啊

25
00:01:05,560 --> 00:01:08,719
它很罕见的是公开表示做多某一个指数

26
00:01:08,719 --> 00:01:11,239
中东的资金返港的这个情况呢

27
00:01:11,239 --> 00:01:13,319
因为中东的局势的问题啊

28
00:01:13,319 --> 00:01:15,950
所以返港还是有这个背景的

29
00:01:15,950 --> 00:01:17,090
过去两个星期

30
00:01:17,090 --> 00:01:20,579
来自中东家族及高净值客户

31
00:01:20,579 --> 00:01:25,489
设立香港加办的情况是有明显的增长

32
00:01:25,489 --> 00:01:27,790
原来呢都早跑到新加坡和迪拜

33
00:01:27,790 --> 00:01:31,849
现在看来其实还是香港的投资环境好一些

34
00:01:31,849 --> 00:01:37,760
那么其实跑到在新加坡的迪拜的迪拜也不太呃

35
00:01:37,760 --> 00:01:39,000
我们不能深讲啊

36
00:01:39,000 --> 00:01:40,379
反正这个香港不错

37
00:01:40,379 --> 00:01:42,620
高达91%的受访加办

38
00:01:42,620 --> 00:01:44,689
已经在港布局计划

39
00:01:44,689 --> 00:01:45,530
未来这3年

40
00:01:45,530 --> 00:01:48,450
香港买投资风险产品的加办比例

41
00:01:48,450 --> 00:01:51,400
从54%升到78%

42
00:01:51,400 --> 00:01:55,500
香港3年招揽200家加办的目标

43
00:01:55,500 --> 00:01:57,980
早已在去年8月份已经完成了

44
00:01:57,980 --> 00:01:58,879
早就完成了

45
00:01:58,879 --> 00:02:04,260
同时超高净值人士数量亦在全球排名第二

46
00:02:04,719 --> 00:02:08,759
这个情况我觉得香港还是有得天独厚的条件的

47
00:02:08,759 --> 00:02:12,449
因为它既有香港本地的资产

48
00:02:12,449 --> 00:02:14,330
也有内地的资产

49
00:02:14,330 --> 00:02:18,930
更能够通过香港也能投资全球的金融产品

50
00:02:18,930 --> 00:02:21,490
而且香港有离岸人民币中心啊

51
00:02:21,490 --> 00:02:21,969
更重要

52
00:02:21,969 --> 00:02:24,930
香港现在有一个黄金储备的啊

53
00:02:24,930 --> 00:02:26,840
仓库扩容十倍

54
00:02:27,159 --> 00:02:30,020
这样的一个全球的金融中心的地位

55
00:02:30,020 --> 00:02:31,939
其实正在强化

56
00:02:31,939 --> 00:02:33,780
香港有五家啊

57
00:02:33,780 --> 00:02:35,280
排名前100的大学

58
00:02:35,280 --> 00:02:37,500
香港也有内地的英才计划啊

59
00:02:37,500 --> 00:02:40,729
其实都是得天独厚的条件了

60
00:02:40,729 --> 00:02:41,830
更为重要的是

61
00:02:41,830 --> 00:02:44,069
香港跟深圳的呃联系

62
00:02:44,069 --> 00:02:47,189
跟大湾区的联系日益紧密

63
00:02:47,189 --> 00:02:50,430
所以香港金融中心的地位呢进一步的加强

64
00:02:50,430 --> 00:02:51,550
更为重要的是

65
00:02:51,550 --> 00:02:56,079
我们对香港的支持力度也在逐渐的加大

66
00:02:56,079 --> 00:02:56,878
所以啊

67
00:02:56,878 --> 00:03:00,598
我觉得港股其实是因为从上一轮的涨幅来看

68
00:03:00,598 --> 00:03:03,378
恒科从涨了146%

69
00:03:03,378 --> 00:03:05,060
这样的一个涨幅来看

70
00:03:05,060 --> 00:03:06,780
是领跑全球股市的

71
00:03:06,780 --> 00:03:10,149
它甚至比这个金融指数还要强啊

72
00:03:10,669 --> 00:03:15,549
在主要的中国资产里面还是名列前茅的

73
00:03:15,549 --> 00:03:17,269
主要是主要市场啊

74
00:03:17,269 --> 00:03:19,348
那我觉得在起步之前

75
00:03:19,348 --> 00:03:20,709
那其实那些黑龙啊

76
00:03:20,709 --> 00:03:23,308
那些全球著名的股票都是十倍以下

77
00:03:23,308 --> 00:03:24,610
还是十倍左右

78
00:03:24,610 --> 00:03:26,509
这样的一个P1起步的

79
00:03:26,509 --> 00:03:29,629
简直是令我呵呵呵呵呵

80
00:03:29,750 --> 00:03:33,710
流口水的价格是这去哪里找啊吧

81
00:03:33,710 --> 00:03:36,349
你看美美国七姐妹估值

82
00:03:36,349 --> 00:03:38,669
还有我们的龙头股的估值是吧

83
00:03:38,669 --> 00:03:40,870
简直是一个天一个地啊

84
00:03:40,870 --> 00:03:41,909
在当时啊

85
00:03:41,909 --> 00:03:43,110
不是现在啊

86
00:03:43,110 --> 00:03:47,270
当时因为当时呃流行的不可投资论

87
00:03:47,270 --> 00:03:49,810
崩溃论根本买不完论啊

88
00:03:50,009 --> 00:03:52,789
他们以做空为主为主的时候

89
00:03:52,789 --> 00:03:54,900
是把行科搞到了一个

90
00:03:54,900 --> 00:03:56,919
非常非常可以投资的区域了

91
00:03:56,919 --> 00:03:58,620
那么这一次呢是掉了30%

92
00:03:58,620 --> 00:04:00,520
也是领跌全球股市的

93
00:04:00,520 --> 00:04:02,300
我们密切观察恒科的动向吧

94
00:04:02,300 --> 00:04:03,659
我觉得还是可以重视的

95
00:04:03,659 --> 00:04:05,229
它是一个风向标

96
00:04:05,229 --> 00:04:09,430
我还是觉得哎香港先这个观点我还是坚持的

97
00:04:09,430 --> 00:04:10,740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Genshalu 坚定看多恒科,下跌无妨越跌越买子弹充足,定投买到它涨 116 19 2026-03-16 23:12
keec_86 一个港药,一个恒科,亏损最大的时候两个都-20%以上了[藏狐]现在回本都还有13-15%左右,解套后我再也不投港股了 90 15 2026-03-16 23:37
ST牢赛 [笑哭]这个月如果亏钱不要怀疑自己,我这债券、黄金、大宽基都是亏 79 2 2026-03-16 23:10
日清合味道 此事在影视《大时代》中有所记载 71 1 2026-03-17 01:07
紫雨林霖 做多恒科→利好H/A上市股→带动大a指数→冲刺5000点→牛来了 67 4 2026-03-16 23:12
相与2323 当初我还以为抄到底了,结果现在还套3个点[笑哭] 64 17 2026-03-16 23:50
00后在a股当耐心资本 我的天哪中东土豪爱上在金融废墟受苦的我,什么爆火短剧[星星眼] 59 3 2026-03-16 23:19
追逐星河的少年啊 懂了,明天大笔买入恒科一千块 56 16 2026-03-16 23:15
窗外的雨__ 涨了146%,才跌30%就低估抄底了吗[doge]合适吗 52 4 2026-03-16 23:15
辉光万千冷照众生 省流:华尔街大空头看上恒科了! 44 3 2026-03-17 04:52
岁寒正当眠 华尔街那帮人也被恒科套了? 43 1 2026-03-19 08:56
星光闪闪闪July 抄底 40 10 2026-03-17 00:44
乖黎耶 恒科基本面无敌,以人民币计价盈利,一月份前就已经超跌,历史分位低位。三月份财报一开,pe可能再往下降一步。问题是好东西怎么还能随随便便套人十个点,高开三个点也能翻绿,连续绿一周,反弹都不带有,白天港股绿,晚上美股中概绿。恒科肯定有自己的问题。不过,我相信恒科能回去,而且恒科稳住,A股就能稳住。[doge] 38 0 2026-03-17 08:19
我我NeMo 先救香港,先救香港 33 1 2026-03-16 23:14
路过的光辉 先唱多吸引资金,涨一段时间,再做空往下砸[doge] 26 0 2026-03-16 23:10
纯纯涩蓝子 唱多?他们要出货了?别去接盘 我也出货。 25 0 2026-03-17 12:06
流离半盏 大宵老师白天唱空美股,今晚美股就大涨 22 2 2026-03-16 23:38
容小姐的郝先生 视频放量了今天第八更了 22 1 2026-03-16 23:09
拎壶冲爱乒乓 听老师的,把美股定投停了,开始定投港股创新药[吃瓜] 21 8 2026-03-16 23:33
黑色裂变_ 同志们,美股大涨了,明天咱们有救了! 17 4 2026-03-16 23:59
弹幕

共 40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又被套住了 全身上下:就嘴嘴硬(当然说的不一定对)噗嗤!! 看成万科了 之前就唱过多 放天量了 无所谓的,港股就是风险偏好的风向标,恒科都是庞氏权重,互割而已 华尔街大空头也被套了? 李大霄:不管啥走势,我保证能圆过来 Burry 又被套住了 扒马褂 看来我不得不离开南京 几年前的活雷锋题材又来了,没有新鲜事 课代表讲一下 背景 花 课代表 在哪儿 利润不断增加,股价不断下跌的市场(狗头) 花香, 香红 熊猫在地球边上倒下了 升东击西 主要还是安全的问题,其他地方打仗啊。 先救香港 那肯定新加坡 迪拜跑完了,街上都没人了 难绷 迪拜怎么不能深讲? 不能深讲的地方环境好? 这些话都是站在自己内循环的角度的视野 炒股还是要看估值啊,,不然有些被腰斩的明明很有前途的股票,真的是不知道怎么评价。。 上一轮,懂了 不看跌幅? 不跌你怎么涨? 比如中石油 疯狂眨眼是什么意思 你自己也想买 金融废墟论 港股是最近3个月全球涨幅最差的市场 26年10月才能抄底 先救香港 能不能也顺便救救我大a 先救香港 再救内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