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警惕天量

BV1xN7w6bEdw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22 12:50
时长 3分34秒
播放 71662
点赞 1203
评论 976
弹幕 31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880 --> 00:00:02,080
我们来研究一下成交量啊

2
00:00:02,080 --> 00:00:04,860
最近今天的港股成交量

3
00:00:04,860 --> 00:00:09,039
继昨天的上周五的量一样出现了异常的放大

4
00:00:09,039 --> 00:00:11,570
什么成交量才是比较好的嘞

5
00:00:11,570 --> 00:00:15,230
比如说之前出现3700亿的时候

6
00:00:15,230 --> 00:00:17,550
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7
00:00:17,550 --> 00:00:18,500
大于风险的量

8
00:00:18,500 --> 00:00:21,660
24年的924成交量陡然翻倍

9
00:00:21,660 --> 00:00:23,100
当然是一个很好的量

10
00:00:23,100 --> 00:00:24,820
但变10月8号的时候

11
00:00:24,820 --> 00:00:26,390
24年10月8号的时候

12
00:00:26,390 --> 00:00:29,109
这个成交量呢就有点过了

13
00:00:29,109 --> 00:00:31,010
26年的1月14日的时候

14
00:00:31,010 --> 00:00:32,810
这个成交量也有点过了

15
00:00:32,810 --> 00:00:36,909
还有今天的这个成交量可能也有过大之险

16
00:00:36,909 --> 00:00:38,729
包括我们观察到

17
00:00:38,729 --> 00:00:41,189
也就是今天就是2026年的6月22号

18
00:00:41,189 --> 00:00:42,850
那总共出现三次的放量

19
00:00:42,850 --> 00:00:45,240
24年10月8号

20
00:00:45,240 --> 00:00:46,920
26年1月14

21
00:00:46,920 --> 00:00:49,460
26年6月22

22
00:00:49,460 --> 00:00:52,039
这三天的量是要小心

23
00:00:52,039 --> 00:00:55,478
特别是26年的1月14和

24
00:00:55,478 --> 00:00:56,798
26年的6月22

25
00:00:56,798 --> 00:00:59,259
因为还有伴随着美股

26
00:00:59,259 --> 00:01:01,298
是在上周

27
00:01:01,298 --> 00:01:03,939
上周四就18号放了巨量

28
00:01:03,939 --> 00:01:07,079
伴随着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上市

29
00:01:07,079 --> 00:01:08,519
伴随着日韩的放量

30
00:01:08,519 --> 00:01:12,049
那我觉得这个成交量可能是风险量

31
00:01:12,049 --> 00:01:13,810
当然我们讲的是外围了

32
00:01:13,810 --> 00:01:17,060
关键我所担心的还不仅仅是量的问题

33
00:01:17,060 --> 00:01:21,560
就是这种大量的新增的新增供应有什么

34
00:01:21,560 --> 00:01:22,680
有open OpenAI

35
00:01:22,680 --> 00:01:25,019
有美国人工智能大模型

36
00:01:25,019 --> 00:01:26,980
也有老股发股票

37
00:01:26,980 --> 00:01:27,939
像谷歌

38
00:01:27,939 --> 00:01:29,269
像meta

39
00:01:29,269 --> 00:01:31,109
像甲骨文

40
00:01:31,109 --> 00:01:34,090
他所有的AI的巨富的投入

41
00:01:34,090 --> 00:01:36,989
他自己都要发股票的或者发债券的

42
00:01:36,989 --> 00:01:40,540
那这种巨额的投入当然也有两个可能性

43
00:01:40,540 --> 00:01:41,459
一个是成功

44
00:01:41,459 --> 00:01:43,060
一个是不及预期

45
00:01:43,060 --> 00:01:46,180
这个情况都会给市场带来压力

46
00:01:46,180 --> 00:01:48,780
因为突然你有一个这么庞大的供应出来

47
00:01:48,780 --> 00:01:50,489
那无非就是两个了

48
00:01:50,489 --> 00:01:53,450
一个是看钱多还是股票多

49
00:01:53,450 --> 00:01:55,189
我毫不犹豫的认为

50
00:01:55,189 --> 00:01:57,590
因为股票是可以印出来的

51
00:01:57,590 --> 00:02:00,530
钱印出来是会有通胀的压力

52
00:02:00,530 --> 00:02:02,670
还有受到一定的条件的约束的

53
00:02:02,670 --> 00:02:04,510
硬股票是没有约束的

54
00:02:04,510 --> 00:02:07,250
这个要给大家提个醒

55
00:02:07,250 --> 00:02:11,129
所以过贵的价格买进是不合算的

56
00:02:11,129 --> 00:02:14,550
一定要牢记过贵的价格买进股票

57
00:02:14,550 --> 00:02:20,520
他是要承受很多年的消化的这么一个痛苦的

58
00:02:20,520 --> 00:02:23,520
比如说我们亚洲最赚钱公司上市的当天

59
00:02:23,520 --> 00:02:29,539
我认为嘿嘿这个时候靠股息的回报是正常的话

60
00:02:29,539 --> 00:02:30,360
是要50年

61
00:02:30,360 --> 00:02:33,900
一般来说有可能会到80~100年

62
00:02:33,900 --> 00:02:37,569
那我们到现在有一些股票

63
00:02:37,569 --> 00:02:40,229
靠股息回报到底是需要多少年

64
00:02:40,229 --> 00:02:41,129
因为他是负的

65
00:02:41,129 --> 00:02:45,099
这个我们就要详细请会数学的人算一算

66
00:02:45,099 --> 00:02:46,959
在他还没有转正之前

67
00:02:46,959 --> 00:02:48,419
我们还是要谨慎

68
00:02:48,419 --> 00:02:49,598
一定要有回报啊

69
00:02:49,598 --> 00:02:50,718
投资一定要回报啊

70
00:02:50,718 --> 00:02:53,340
还有一些老灯被抛弃了

71
00:02:53,340 --> 00:02:57,520
我们回忆一下20年前我们看好的那些老灯

72
00:02:57,520 --> 00:02:59,860
当时也是没有人任何一个人要的

73
00:02:59,860 --> 00:03:01,819
那经过20年之后

74
00:03:01,819 --> 00:03:04,439
这些老登们仍然还是在

75
00:03:04,439 --> 00:03:06,639
而且给投资人以丰厚的回报

76
00:03:06,639 --> 00:03:11,169
所以过高的追进了自己看好的股票

77
00:03:11,169 --> 00:03:13,469
可能要承受越来越高的风险

78
00:03:13,469 --> 00:03:16,629
而过低的价格去抛售老登

79
00:03:16,629 --> 00:03:20,810
他可能也会不一定是很理性的行为

80
00:03:20,810 --> 00:03:22,169
当然这是我个人的观点

81
00:03:22,169 --> 00:03:23,870
不能构成任何操作建议

82
00:03:23,870 --> 00:03:26,969
也是我这本小书给大家呈现的内容

83
00:03:26,969 --> 00:03:27,819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零次青 阿里,阿里巴巴,阿里巴巴就要跌破100啦[doge] 221 5 2026-06-22 12:52
AAA丰桥素面批发 检测到盘面过热,银行立刻执行跳水任务降温 203 12 2026-06-22 13:52
乱红尘兄 [吃瓜]这轮行情我见识了各种各样的,有太空人,黄金矿工,芯里人,还有站在光里的人,接下来是什么人 139 42 2026-06-22 13:56
Twisstz 大霄老师,这看着是龙哥主动点火啊,保险证券这些除了龙哥敢拉,有机构敢碰吗[笑哭] 124 31 2026-06-22 14:50
逃走吧黑夜 大霄老师,我拼多多买的pdf电子版7天看完无理由退货,我做的对吗[傲娇] 69 12 2026-06-22 13:36
莫要悲伤莫问前程 今天不能再说科技吸血老登了吧[doge]早说了,不是科技害了你,是主力害了你啊[doge] 60 1 2026-06-22 14:44
好运西葫芦 今天的盘面可以用诡异来形容 50 1 2026-06-22 14:48
江户川境泽 任何回调都是上车机会,大家一定要抓住机会,必须全仓半导体。上轮白酒抱团可以抱到茅台 60 倍 pe,这轮中际旭创应该会抱团到 300 倍 pe,我已经开通了融资权限并且借了各种网贷,重仓猛干,顺应证监会的号召,大家祝我好运吧。 41 2 2026-06-22 13:06
灭尽龙想要钢化你的心 5分钟就过审了,说明真的要出大事 41 4 2026-06-22 12:54
水月ar 还得是a股,这都2600点位的老登还是这么多风险,不是勾队护盘我都不知道这个市场能跌到哪去[吃瓜] 28 1 2026-06-22 13:01
有點想_冬眠 恒科是真搞笑,科技跌了他跟科技,老登跌了他跟老登 25 3 2026-06-22 13:37
三月三火 又要警惕天量,拉券商是何意味啊,券商的筹码在谁手里呢,谁拉的动券商呢,这是想干嘛呢[doge_金箍] 23 4 2026-06-22 13:19
数xxxxx无味 大萧投降吧,拥抱硅基文明吧 15 0 2026-06-22 16:02
星桔海星 以前叫你狗队是我太大声了,现在我叫你龙哥,龙哥再带股民冲一次吧😄 15 0 2026-06-22 15:06
bili_2596463706 总结大宵:1买本小书 2唱衰美股 3提示风险 4你2689再买 [笑哭] 13 0 2026-06-22 14:00
自救熊 或是老登最后跑路机会[doge] 13 1 2026-06-22 12:51
淡定的月亮 [笑哭]历史规律每一波券商走强,市场后面都有一波向上的大行情。今天券商还放量了,如果券商公司持续走强,今年 a 股真的要起飞 5000 点了。不对劲,不对劲了 10 1 2026-06-22 15:03
中国巨石董事长 友情提示,有🐶进来了 4 1 2026-06-22 14:32
Armiden 老登股刚涨一天就在唱空[笑哭] 3 0 2026-06-22 15:11
Aron___W 大霄老师,我没被您骗吧…. 他们好像不是“窄牛”啊…[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3 4 2026-06-22 13:25
弹幕

共 31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你确定 今天视频怎么这么糊 本来能回本看视频割了没回本 1 并非只是港股 3700亿是好量?不如100块钱成交量,不如退市是好市场 牛市来了迎接10000点 爆量也可能是开启主升啊,疯狂要么大跌要么大涨 完啦,中继结束,继续下跌 满仓满融梭哈干 完蛋,明天开启下跌通道 那还得了 嗯! 今天天量 美股上周4放量是因为三巫日 这都不了解? 大A肯定比美股先崩 买入老登!抓紧防御! 霄老师,说的对。放量就是有人卖了,有人买了,换手了。获利盘在卖出。 高位放量滞涨,很大概率见顶 今天不是放量滞涨。今天是放量突破压力位。不放量怎么突破?无量突破吗? 抱团卖出,散户 接手? 天天听你们乌鸦嘴,结果我上周的兴业银锡没拿住,少赚了万把块 美元可能有泡沫 但美股一定有泡沫 好人买好股 。。。。。。。 2007年的中国石油上市,48元一股 那我持有1万年 要拿20年?19年待涨? 上午100倍杠杆下午赚了 大手通过ETF砸的老登,这样只能去接盘科技 意思就是不要梭哈,合理配置比例资产,坚持自己的理性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