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应警惕美股新股高开的风险

BV1wmEm6HEPa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09 20:37
时长 7分18秒
播放 58186
点赞 1121
评论 1438
弹幕 152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1,240
救市就救事

2
00:00:02,359 --> 00:00:06,209
不要用踩我们的企业来救自己的事

3
00:00:06,209 --> 00:00:08,449
这是不合不合适的

4
00:00:08,449 --> 00:00:10,630
要知道全球供冷暖

5
00:00:10,630 --> 00:00:15,000
要知道整个世界投资者都是明白人

6
00:00:15,000 --> 00:00:19,960
不要老是用莫须有的罪名来打压中概股

7
00:00:19,960 --> 00:00:23,390
来打压我们的企业来救市

8
00:00:23,390 --> 00:00:24,910
救世就救世

9
00:00:24,910 --> 00:00:29,570
不要用这莫须有的罪名来用安全概念

10
00:00:29,570 --> 00:00:34,168
用各种歧视性的清单无理打压我们的企业

11
00:00:34,168 --> 00:00:36,408
这个方法是不正确的

12
00:00:36,408 --> 00:00:40,179
让我们的股票也是下行的缓一些

13
00:00:40,179 --> 00:00:42,060
或者是稳定一些

14
00:00:42,060 --> 00:00:43,939
美股才能救成功

15
00:00:43,939 --> 00:00:48,249
用以前那个方法踩中概股来救市

16
00:00:48,249 --> 00:00:51,210
这个方法早就过时了

17
00:00:51,210 --> 00:00:56,429
所以今天出现将我们部分的企业呃纳入清单

18
00:00:56,429 --> 00:00:58,210
我觉得是不合适的

19
00:00:58,210 --> 00:01:02,039
我觉得美国的同行们也要反映这个意见

20
00:01:02,039 --> 00:01:04,420
用这个方法是很初级的

21
00:01:04,420 --> 00:01:05,400
很粗暴的

22
00:01:05,400 --> 00:01:09,829
而且现在是全球供冷暖

23
00:01:09,829 --> 00:01:12,409
如果这些企业速降的话

24
00:01:12,409 --> 00:01:15,890
对美股的稳定是起不了正面作用

25
00:01:15,890 --> 00:01:18,079
而且还是负面作用

26
00:01:18,079 --> 00:01:21,769
所以只有一招就是减缓抽水

27
00:01:21,769 --> 00:01:23,069
要比这个打压

28
00:01:23,069 --> 00:01:24,730
因为别的地方雪崩

29
00:01:24,730 --> 00:01:27,930
对自己可能也会连环雪崩的咯

30
00:01:27,930 --> 00:01:29,349
是这个道理

31
00:01:29,349 --> 00:01:30,909
所以这一招是昏招

32
00:01:30,909 --> 00:01:32,489
哪一个人出的

33
00:01:32,489 --> 00:01:35,269
这一招由明智的理性的

34
00:01:35,269 --> 00:01:39,760
美国的同行赶紧将我这个意见反应不合适了

35
00:01:39,760 --> 00:01:44,180
再有我觉得美国要救市也不是没有希望的

36
00:01:44,180 --> 00:01:45,980
还有一些低估的价值

37
00:01:45,980 --> 00:01:50,540
我觉得也不是完全没有机会对冲一下

38
00:01:50,540 --> 00:01:53,509
只不过这个牛不要太宰

39
00:01:53,629 --> 00:01:58,569
而且不要踩其他的来实现自己融资的目的

40
00:01:58,569 --> 00:02:02,689
融资融资不要太过极端是吧

41
00:02:02,689 --> 00:02:04,609
啥股票都是分不行

42
00:02:04,609 --> 00:02:07,730
就那几个股票型分析师都靠边

43
00:02:07,730 --> 00:02:09,689
亲自当股评家是吧

44
00:02:09,689 --> 00:02:13,270
皮衣先生点哪个就哪个厂是吧

45
00:02:13,270 --> 00:02:18,860
火星先生点哪个概念就哪个概念涨是吧

46
00:02:19,060 --> 00:02:21,139
嘿嘿嘿嘿

47
00:02:21,139 --> 00:02:23,780
留一口饭给分析师吃嘛是吧

48
00:02:23,780 --> 00:02:26,580
你把所有的饭都吃完了

49
00:02:26,969 --> 00:02:29,250
那人家分析师干啥是吧

50
00:02:29,250 --> 00:02:31,449
这个主业先做好

51
00:02:32,699 --> 00:02:35,259
留一口饭给分析师提个小建议

52
00:02:35,259 --> 00:02:36,219
现在那边有三位

53
00:02:36,219 --> 00:02:37,120
一个股评家

54
00:02:37,120 --> 00:02:38,500
一个火星先生

55
00:02:38,500 --> 00:02:40,039
一位是皮衣先生

56
00:02:40,039 --> 00:02:43,310
都是亲自做股评这个东西

57
00:02:43,310 --> 00:02:45,569
那其他的分析师哪有饭吃啊是吧

58
00:02:45,569 --> 00:02:47,550
你留一点活路给分析师吧

59
00:02:47,550 --> 00:02:50,550
人家毕竟可能还有几10万分析师是吧

60
00:02:50,550 --> 00:02:52,750
甚至几百万人家都没饭吃了

61
00:02:52,750 --> 00:02:53,830
这样重要信息了

62
00:02:53,830 --> 00:02:55,259
我比较担心的

63
00:02:55,259 --> 00:02:57,759
在从珠峰缓降的这么一个过程里面

64
00:02:57,759 --> 00:02:59,300
抽资的速度

65
00:02:59,300 --> 00:03:01,088
我们讲的是美股了

66
00:03:01,088 --> 00:03:01,989
快了一些

67
00:03:01,989 --> 00:03:03,808
这是一个第二个

68
00:03:03,808 --> 00:03:07,629
不要担心现在新股高开的太多

69
00:03:08,710 --> 00:03:13,310
之前我们亚洲最赚钱的公司只是高开2.8倍

70
00:03:13,310 --> 00:03:15,710
就要调17年了

71
00:03:15,710 --> 00:03:19,439
那么现在呢三五倍已经不足够了

72
00:03:19,439 --> 00:03:20,879
十倍15倍

73
00:03:20,879 --> 00:03:23,439
现在还有一些是37倍

74
00:03:23,439 --> 00:03:26,329
这个我觉得就有点多了

75
00:03:26,528 --> 00:03:29,068
整个重心在走Z字形

76
00:03:29,068 --> 00:03:30,508
这个在滑雪

77
00:03:30,508 --> 00:03:34,099
但是一开又是37倍的东西逐渐增多

78
00:03:34,379 --> 00:03:38,800
更不要说这么火热的美国太空探索公司上市

79
00:03:38,800 --> 00:03:40,699
还不给我们买怎么办

80
00:03:40,699 --> 00:03:43,860
很多人只能是通过净指数之后来买了

81
00:03:43,860 --> 00:03:45,539
或者是上市之后再买了

82
00:03:45,539 --> 00:03:48,229
天哪怎么控制风险

83
00:03:48,229 --> 00:03:51,370
高开净指数来出货

84
00:03:51,729 --> 00:03:54,689
那整个走之字形缓降的压力就会增加了

85
00:03:55,810 --> 00:03:57,169
他的体重就会增加了

86
00:03:57,169 --> 00:03:59,250
下行的速度就会加快了

87
00:03:59,490 --> 00:04:02,289
每走之字形又崩了一个大家伙

88
00:04:02,289 --> 00:04:04,210
砸砸下来一块大石头

89
00:04:04,210 --> 00:04:04,449
砸

90
00:04:04,449 --> 00:04:06,449
砸下来又缓降鞋

91
00:04:06,449 --> 00:04:08,340
又一块大石头砸下来

92
00:04:08,340 --> 00:04:10,060
而且是超级大势头

93
00:04:10,060 --> 00:04:13,759
我觉得这个风险还是要警惕的

94
00:04:13,759 --> 00:04:18,209
而且我发觉现在没有多少人提新股的风险了

95
00:04:18,209 --> 00:04:21,930
高开防止美股新股高开的风险

96
00:04:21,930 --> 00:04:25,709
我觉得咱们的同行们没有任何一个研究报告

97
00:04:25,709 --> 00:04:27,680
来来来讨论这个问题

98
00:04:27,680 --> 00:04:30,240
其实最大的风险就是这样的

99
00:04:30,240 --> 00:04:32,420
新股一上市涨37倍

100
00:04:32,420 --> 00:04:34,649
那美股的这个压力有多大

101
00:04:34,649 --> 00:04:37,709
他是憋了这么久没上IPO的咯

102
00:04:37,709 --> 00:04:40,420
当这样的风气蔓延大

103
00:04:40,420 --> 00:04:44,100
我觉得全球的股市的压力有多大呢

104
00:04:44,100 --> 00:04:48,160
我觉得咱们的美股的同行或者是国外的同行

105
00:04:48,160 --> 00:04:50,019
咱们多研究一下这个问题

106
00:04:50,019 --> 00:04:51,680
我向他们提出这个风险

107
00:04:51,680 --> 00:04:53,889
没有任何一个人有反应

108
00:04:53,889 --> 00:04:55,589
没有任何一个人感兴趣

109
00:04:55,589 --> 00:04:56,550
高开就高开啊

110
00:04:56,550 --> 00:04:58,050
或者是市场行为

111
00:04:58,050 --> 00:05:00,189
这种观点比较多一些风险

112
00:05:00,189 --> 00:05:01,779
他们没经历过

113
00:05:01,779 --> 00:05:04,379
没有我这个刻骨铭心的教训

114
00:05:04,379 --> 00:05:05,949
嘿嘿嘿嘿

115
00:05:06,310 --> 00:05:10,569
高开2.7倍就有17年的调整

116
00:05:10,569 --> 00:05:11,850
他们没这个概念

117
00:05:11,850 --> 00:05:13,829
现在高开是37倍

118
00:05:13,829 --> 00:05:16,850
这个风险有谁研究过呢

119
00:05:17,129 --> 00:05:19,319
有谁提醒过呢

120
00:05:19,319 --> 00:05:22,500
有谁提出方案来控制过呢

121
00:05:22,500 --> 00:05:23,319
同志们

122
00:05:23,319 --> 00:05:26,279
所以美股的三大巨头这个上市

123
00:05:26,279 --> 00:05:29,449
我呼吁咱们的同行们好好研究一下

124
00:05:29,449 --> 00:05:34,329
怎么样控制过度高开给速降带来的压力

125
00:05:34,329 --> 00:05:35,550
注意我们谈的是美股

126
00:05:35,550 --> 00:05:38,040
因为我这个小说拿到的人并不多

127
00:05:38,040 --> 00:05:42,310
我们就将书书中的内容讲新股对市场的影响

128
00:05:42,310 --> 00:05:44,529
怎么样去防止风险

129
00:05:44,529 --> 00:05:45,910
回避哪些股票

130
00:05:45,910 --> 00:05:49,180
也有一些网友你说这个提醒风险

131
00:05:49,180 --> 00:05:51,639
吓得我把股票给卖了

132
00:05:51,639 --> 00:05:54,089
往上登山的

133
00:05:54,089 --> 00:05:54,970
如果是我的话

134
00:05:54,970 --> 00:05:56,689
余钱好股就不要恐慌了

135
00:05:56,689 --> 00:05:58,170
往下速降的

136
00:05:59,170 --> 00:06:00,699
又是集权的

137
00:06:00,699 --> 00:06:02,560
那就要小心一些了

138
00:06:02,560 --> 00:06:03,980
又是加上杠杆

139
00:06:03,980 --> 00:06:04,540
又借钱

140
00:06:04,540 --> 00:06:06,279
又辞职了

141
00:06:06,279 --> 00:06:07,079
又退学了

142
00:06:08,199 --> 00:06:10,160
那还不要谨慎一点

143
00:06:10,160 --> 00:06:10,899
如果是我的话

144
00:06:10,899 --> 00:06:11,939
不能按我这个操作

145
00:06:11,939 --> 00:06:14,139
每个人都要独立决策

146
00:06:14,139 --> 00:06:19,310
分辨出上三股跟下三股是至关重要的

147
00:06:19,310 --> 00:06:19,810
同志们

148
00:06:19,810 --> 00:06:21,170
下三股为什么要买

149
00:06:21,170 --> 00:06:21,850
上三股

150
00:06:21,850 --> 00:06:22,490
为什么要卖

151
00:06:22,490 --> 00:06:24,560
就是这么一个道理好

152
00:06:24,560 --> 00:06:25,579
也就是说

153
00:06:25,579 --> 00:06:27,920
那先拿我这本小书来读一下

154
00:06:27,920 --> 00:06:30,920
好人股为什么要卖

155
00:06:30,920 --> 00:06:31,920
坏人股

156
00:06:31,920 --> 00:06:32,720
为什么要买

157
00:06:32,720 --> 00:06:36,220
先把这些原则性的问题搞清楚了

158
00:06:36,220 --> 00:06:38,139
才能听看懂我的这个视频

159
00:06:38,139 --> 00:06:42,129
最后每个人不能够按照我说的来操作

160
00:06:42,129 --> 00:06:43,810
要独立操作

161
00:06:43,810 --> 00:06:46,769
我说的一切都不能够作为操作建议

162
00:06:46,769 --> 00:06:51,279
只是给大家增添点知识学习

163
00:06:51,279 --> 00:06:52,300
共同提高

164
00:06:52,300 --> 00:06:57,379
我们所有的意见都提给美国同行的再见

165
00:06:57,699 --> 00:07:00,360
做个好人

166
00:07:00,360 --> 00:07:03,019
做个好人

167
00:07:03,528 --> 00:07:08,480
星星之火也温暖他人

168
00:07:09,600 --> 00:07:12,139
做个好人

169
00:07:12,139 --> 00:07:14,589
做个好人

170
00:07:14,589 --> 00:07:17,220
人心定能换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一大米哦 [doge] 168 6 2026-06-09 20:43
AAA丰桥素面批发 评论区异常放量导致大霄老师进异动被停牌了 93 7 2026-06-10 12:17
y黄泉 完了,大宵老师死猫跳说太直白被停牌了 58 2 2026-06-10 13:51
一一壹壹11II 某些人今天稍微回本,就着急在评论区团建骂大霄,结果今晚纳指又扛不住了。 所以做人厚道一点,不要太狂了 53 4 2026-06-09 23:46
二十世纪马人 大宵我错了,真是死猫跳[笑哭] 40 5 2026-06-09 22:58
aprilsir2 或因失言而 st[doge_金箍] 32 1 2026-06-10 14:33
淡定的月亮 [嗑瓜子]我看 b 站做视频的都是天天唱多的,就一个唱空的,突然不发视频了。大概率就是死猫跳又被喊过去喝茶了 30 1 2026-06-10 15:53
承受不住啊吧阿巴 我纳斯达克知道错了,李大霄我纳斯达克知错了你快收了神通吧我纳斯达克知道错了,李大霄我纳斯达克知错了你快收了神通吧 23 3 2026-06-10 00:07
二单I 事到如今最对不起的还是家人[辣眼睛] 22 2 2026-06-10 13:25
月落满城_ 知道为什么说“年少不懂李大霄,读懂已是中年人”吗?因为年少时听李大霄的买大烂臭被套了30年,中年时终于回本了 21 9 2026-06-09 21:04
xswudi 坏了,霄哥也st了 19 0 2026-06-10 14:55
意呆odo 大霄可是早期空头司令,他甚至知道空头砸美股时是滑雪一样,停一下砸一下,非常之整齐[喜欢] 19 2 2026-06-10 00:13
春田推土机一号 大霄震耳欲聋的沉默[doge] 14 1 2026-06-10 15:40
小奶油麽 中概股套住了很多美国散户 人家直接立案驱逐中概股 这才是真正保护散户 14 0 2026-06-10 11:03
天堂病毒 这次就是要强上IPO,盲猜李大霄被喝茶了 13 2 2026-06-10 15:37
Change-Chan 完了,今天大宵同志缩量下跌 12 0 2026-06-10 16:29
a凡尘烟火a 乐观点,起码b站没销号退市,最多停牌亦或者变成ST[吃瓜] 12 0 2026-06-10 16:28
昵已称在存 也许,像大霄这种人生赢家也会有遗憾,人都退休了,当年亚洲最赚钱的公司也始终没有回到48,甚至没有碰到过发行价[doge] 11 1 2026-06-09 21:46
Nitrate__ *ST李大霄 7 0 2026-06-10 17:38
1垂直打击5 稳定力量拖住大霄了,不利于唱多的话不要讲。 7 0 2026-06-10 16:59
弹幕

共 152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懂你意思 美国崩溃论 懂你意思 A股能上美国公司吗?不对等的情况这叫踩吗? 大霄请不要分析美股了 救市啊 还提示风险呢?大部分股票都回4月7号低点了 哥们 救市啊 救市啊 救市啊 神预言 当然我说的不是A科技股吸血的事 我也是这个感觉 降温就降温 不要砸老登和券商来降温 石乐志 美股又开始反弹了 大宵老师怎么看 现在是金融战,伯伯 全世界投资人明白投资要去正规市场 踩老登 拉科技,都干了一两年了 我看未必 大校水平一流 今天药明康德都被纳入名单了,笑死我了 我的确是明白人,不透明市场不能投资 明白人都在做空恒科 ???中概股还需要打压? 懂你意思 连招又来了 不要踩老登拉科技 说你呢,券商 大霄老师今天怎么不说话了 问题是今天主力也砸了好几十亿啊 不要拉科技来踩我们老登股 或是阿里巴巴和比亚迪 美股要跌到17号,17号纳指集中采购spx 说的好 红红火火 后面的地球什么意思 阿里巴巴,比亚迪,药明康德,我特么全有持仓 或是alibaba 不可投资论,根本买不完论 还用打压吗 后面那个地球笑死了 必须在战场上打怕老美,它们才愿意公平竞争的 美股涨这么多,救啥,打压反而正常 狗急跳墙 跟强盗讲道理? 今晚还真崩了 李老师注意休息 绝对比A股宽,我发誓! 你自己拉恒科看资金跑不跑,别啥都别人打压 纳指大跌A股危 老黄老马:??? 嫉妒使人面目全非 或是黄仁勋和马斯克 李先生点哪个也涨 火星也没涨 哈哈哈 绷不住了 怎么我也一起笑了 这是好事啊 可爱捏 哈哈哈哈 甚至还能拉错票233 哈哈哈哈 怎么,这有问题么?短期情绪波动不正常吗? 也是好笑 说明分析师水平不够,就这么简单 还有白毛股神 分析师:我买了特斯拉和英伟达 那咋办呢 金毛股神呢 徒手画k 咋不点白酒 金毛 白毛 皮衣 火星 美股三巨头:皮衣先生,火星先生,推特先生 金毛股神就是刚才说的股评家啊 关键是分析师分析的或“不对” 农业猪周期下半年暑期过后启动 有饭圈那个味了 会画k线的金毛狮王 老特 黄 马 还有白毛先生 《不要赶尽杀绝啦》 那川先生亲自画k线怎么说 股评家 川子 火星人 马斯克 皮衣先生 老黄 凭啥给你们这些混子吃 火星分析师名不副实 对啊,吃什么 白毛股神 分析同步,打不过就加入 还有总统先生 嘿嘿嘿 白毛或是出口转内销,严查 新股拼命涨,旧股拼命跌,4000多点的盘虚啊 17年 给新手讲一下,大肖说的是中石油 打倒智谱minmax 智谱 minimax:来了嗷 五粮液吗? 利好中国巨石 茅台吧 中国石油 现在的新散户根本不知道当年中国石油有多惨烈 minimax跌成零头了 责任全在 因为很多同行都是配合外部的 现在的饼已经消化的差不多了,必须再找个PPT继续画饼,不然泡沫真要破了 并非美股 或是长鑫 别让长鑫长江宇树上市了 支持大老师! 自负盈亏,人家有做空,不需要提醒 让智谱minmax退市 打倒长鑫长江宇树智谱minmax 如果美股大市值炸一下锅,全球市场地动山摇 老师或被套17年? 中国石油 做多做空都得利 因为别人不玩A股,确实没这个概念 笑了 李少霄提出过 大霄说的是银行股 懂了,追涨杀跌 懂了,黄金/有色 杠杆银行爽的一笔 本来就在底部了,,顶多退市而已,,怕啥,哈哈哈哈 卖下山股,买上山股吧? 我要是能分辨,我看你干啥 下山股是白酒医疗消费 买下山股?卖上山股? 我被绕晕了 卖好人股吗 懂了,买入光 科技为什么要卖?老登为什么要买 抱紧光好人 坏人股要买,好人股要卖。 说漏嘴了? 好股票有分红高股息的票可以一直拿着不怕跌 上山股是半导体、光模块、存储 泥沙俱下 谁也不能幸免 有没有可能那些已经在山上了 aipc 出本英文版的战略投资李大霄 懂了买美国好人股 长鑫长江宇树杀头杀杀杀 懂你意思 这个牌子标志是修路结束了道路通常要加速下行了? 作业区结束标志,表示前方施工路段已结束,可以恢复正常行驶 路到头了要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