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好股不涨的原因

BV1whzTBXE6p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1-23 20:05
时长 6分40秒
播放 72387
点赞 1757
评论 1674
弹幕 -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160 --> 00:00:01,080
各位好

2
00:00:01,080 --> 00:00:03,799
今天市场怒涨13个指数点

3
00:00:03,799 --> 00:00:07,410
成交3.12万亿元

4
00:00:07,410 --> 00:00:09,470
放量上涨

5
00:00:09,470 --> 00:00:15,000
关键是3938家上行涨停

6
00:00:15,000 --> 00:00:17,039
122家跌停

7
00:00:17,039 --> 00:00:20,460
只有两家就是成功的将关门的

8
00:00:20,460 --> 00:00:23,059
本周实现了全部放人

9
00:00:23,059 --> 00:00:25,120
就是让到交易连续了

10
00:00:25,120 --> 00:00:26,460
这是第一个特点

11
00:00:26,460 --> 00:00:27,260
第二个特点

12
00:00:27,260 --> 00:00:31,329
散户今天大举进场19亿

13
00:00:31,329 --> 00:00:34,250
机构大举买进940亿

14
00:00:34,250 --> 00:00:36,950
今天的特点还是蛮鲜明的

15
00:00:36,950 --> 00:00:39,679
而在一片上涨的过程里面呢

16
00:00:39,679 --> 00:00:43,299
只有上证五零是跌0.69%

17
00:00:43,299 --> 00:00:45,700
沪深300是跌0.45%

18
00:00:45,700 --> 00:00:48,539
银行指数跌0.87%

19
00:00:48,539 --> 00:00:50,920
红利指数是下行的

20
00:00:50,920 --> 00:00:52,609
跌0.42%

21
00:00:52,609 --> 00:00:55,729
央企是跌0.85%

22
00:00:55,729 --> 00:00:58,738
非银金融是跌0.5%

23
00:00:58,738 --> 00:01:02,058
就是所谓的我喜欢的全部下行啊

24
00:01:03,298 --> 00:01:06,290
而且呢就是沪深300的啊

25
00:01:06,290 --> 00:01:08,269
ETF还是继续下行的

26
00:01:08,269 --> 00:01:09,769
A50的ETF啊

27
00:01:09,769 --> 00:01:11,409
是跌1.13%

28
00:01:11,409 --> 00:01:15,239
上证五零连续第九根阴线了

29
00:01:15,239 --> 00:01:16,439
九连阴

30
00:01:16,439 --> 00:01:20,950
上证五零这个给N大盘涨13个指数点呢

31
00:01:20,950 --> 00:01:22,650
形成了鲜明的对照

32
00:01:22,650 --> 00:01:24,069
这就很有意思了

33
00:01:24,069 --> 00:01:25,069
这个盘面好

34
00:01:25,069 --> 00:01:25,730
股票不涨

35
00:01:25,730 --> 00:01:26,950
它股票涨哎

36
00:01:26,950 --> 00:01:28,370
现在是这个状态

37
00:01:28,370 --> 00:01:29,769
而且是疯涨

38
00:01:29,769 --> 00:01:31,469
怎么样破解这个局呢

39
00:01:31,469 --> 00:01:33,259
这是客观事实啊

40
00:01:33,259 --> 00:01:34,558
我不否认这一点

41
00:01:34,558 --> 00:01:37,118
那这个时候最痛苦的就是李大霄了

42
00:01:37,118 --> 00:01:40,319
因为好像是跟我说的恰好相反了

43
00:01:40,319 --> 00:01:44,519
但是我也没有说差股票就不能涨啊

44
00:01:44,519 --> 00:01:46,959
好股票就一定得连续涨啊

45
00:01:46,959 --> 00:01:48,260
我也没说过这个

46
00:01:48,260 --> 00:01:51,370
只不过如果是我的话

47
00:01:51,370 --> 00:01:53,769
我还是坚持做好人

48
00:01:53,769 --> 00:01:55,510
买好股得好报啊

49
00:01:55,510 --> 00:01:57,969
因为每个人的人生观

50
00:01:57,969 --> 00:01:59,569
价值观不一样

51
00:01:59,569 --> 00:02:02,959
不能强求所有人都都一样的

52
00:02:02,959 --> 00:02:06,159
能够做到这九个字的人也就是百万分之一啊

53
00:02:06,159 --> 00:02:07,599
万中无一人上人

54
00:02:07,599 --> 00:02:09,360
大部分人都是随大流的

55
00:02:09,360 --> 00:02:11,979
因为事实就摆在这里啊

56
00:02:11,979 --> 00:02:12,780
差股票涨

57
00:02:12,780 --> 00:02:13,599
好股票不涨

58
00:02:13,599 --> 00:02:16,780
刚才讲的念出来的一大堆银行指数

59
00:02:16,780 --> 00:02:17,259
央企指数

60
00:02:17,259 --> 00:02:17,740
红利指数

61
00:02:17,740 --> 00:02:19,500
非银金融A50

62
00:02:19,500 --> 00:02:19,939
上证五零

63
00:02:19,939 --> 00:02:21,159
沪深300全部跌

64
00:02:21,159 --> 00:02:23,219
其他全部涨

65
00:02:23,460 --> 00:02:26,020
就是我李李大霄推不叫推荐

66
00:02:26,020 --> 00:02:26,979
不敢推荐啊

67
00:02:26,979 --> 00:02:30,060
李大霄看好的这些全部下行

68
00:02:30,060 --> 00:02:34,210
这不能够回避的事实就摆在面前

69
00:02:34,210 --> 00:02:35,509
那你还有什么话可说呢

70
00:02:36,409 --> 00:02:37,930
没什么话好话可说

71
00:02:37,930 --> 00:02:40,759
这就是买好股票的难处啊

72
00:02:40,759 --> 00:02:42,560
因为好股票就不涨

73
00:02:42,560 --> 00:02:43,900
气死你啊是吧

74
00:02:43,900 --> 00:02:45,599
那差股票就是涨啊

75
00:02:45,599 --> 00:02:48,240
那吸引所有人都去买差股票

76
00:02:48,240 --> 00:02:49,400
把好股票割掉

77
00:02:49,400 --> 00:02:50,699
现在就这么一个状态

78
00:02:50,699 --> 00:02:52,169
但是能够弄懂

79
00:02:52,169 --> 00:02:52,810
做好人

80
00:02:52,810 --> 00:02:55,250
买好股得好报的也就是百万分之一

81
00:02:55,250 --> 00:02:58,129
能够坚守的那更是凤毛麟角

82
00:02:58,129 --> 00:02:59,090
首先就不懂啊

83
00:02:59,090 --> 00:03:00,409
因为每个人都是看的

84
00:03:01,449 --> 00:03:03,610
眼见不一定为实

85
00:03:03,610 --> 00:03:04,770
那这个是客观事实

86
00:03:04,770 --> 00:03:05,229
不否认

87
00:03:05,229 --> 00:03:05,969
但是对的吗

88
00:03:05,969 --> 00:03:07,330
哎嘿这个倒是可以探讨

89
00:03:07,330 --> 00:03:09,509
这个就是很哲学的问题了

90
00:03:09,509 --> 00:03:13,199
好股票在其他股票不涨的时候

91
00:03:13,199 --> 00:03:15,159
好股票已经涨了很多年了

92
00:03:15,159 --> 00:03:15,919
这个不否认

93
00:03:15,919 --> 00:03:18,539
那也不能够否认买了好股票的人

94
00:03:18,539 --> 00:03:21,310
他之前有丰厚的收益啊

95
00:03:21,310 --> 00:03:23,210
比如说汇金公司

96
00:03:23,210 --> 00:03:25,750
那很多人之前还眼红汇金公司赚的多了

97
00:03:25,750 --> 00:03:26,389
那他有没有赚

98
00:03:26,389 --> 00:03:27,330
当然有赚啊

99
00:03:27,330 --> 00:03:31,780
比如说社保基金在很多人哀鸿遍野的时候

100
00:03:31,780 --> 00:03:32,879
20年呐

101
00:03:32,879 --> 00:03:33,740
他有双位数啊

102
00:03:33,740 --> 00:03:36,340
这就是买好股票的结果啊

103
00:03:36,340 --> 00:03:38,780
那很多人说买了差股票的人也很好啊

104
00:03:38,780 --> 00:03:39,419
那确实很好

105
00:03:39,419 --> 00:03:40,460
但也有不好的

106
00:03:40,460 --> 00:03:42,740
本周刚刚开门放人呐

107
00:03:42,740 --> 00:03:47,229
哈哈那之前被关门的那些那好吗啊

108
00:03:47,229 --> 00:03:49,310
刚刚放了出来而已呀

109
00:03:49,310 --> 00:03:52,689
这是第一个第二个普通人

110
00:03:52,689 --> 00:03:53,669
大家想一想

111
00:03:53,669 --> 00:03:54,629
买差股票的

112
00:03:54,629 --> 00:03:55,838
跟风的人

113
00:03:55,838 --> 00:03:57,538
有汇金公司赚的多吗

114
00:03:57,538 --> 00:03:59,199
有社保基金赚的多呢

115
00:03:59,199 --> 00:04:01,079
大部分人还不尽如人意

116
00:04:01,079 --> 00:04:02,118
这个就是选择的问题啊

117
00:04:02,118 --> 00:04:04,088
这个就是人生观价值观的问题啊

118
00:04:04,088 --> 00:04:05,848
就是我们要搞清楚

119
00:04:05,848 --> 00:04:09,649
当然我不能够说仅仅我说的一定就是好股票

120
00:04:09,649 --> 00:04:10,489
不一定啊

121
00:04:10,489 --> 00:04:13,900
我说的我看好这些

122
00:04:13,900 --> 00:04:15,080
什么时候看好呢

123
00:04:15,080 --> 00:04:17,000
26892635看好啊

124
00:04:17,000 --> 00:04:19,000
不是4200看好啊是吧

125
00:04:19,000 --> 00:04:23,658
但4200我觉得如果是我的话啊

126
00:04:23,658 --> 00:04:28,709
因为我觉得汇金公司它也不是全部卖出啊

127
00:04:28,709 --> 00:04:29,910
这是一个

128
00:04:29,910 --> 00:04:31,788
那我们看到社保基金

129
00:04:31,788 --> 00:04:34,928
他也不一定是全部都卖掉啊

130
00:04:34,928 --> 00:04:38,798
而且他们卖掉了或者是减一部分

131
00:04:38,798 --> 00:04:41,798
他们也不见得会去买差股票啊

132
00:04:41,798 --> 00:04:43,199
这是根本的

133
00:04:43,199 --> 00:04:45,038
因为这些钱不能亏的

134
00:04:45,038 --> 00:04:47,358
这些钱是老百姓的养命钱

135
00:04:47,358 --> 00:04:51,209
这些钱是不能够去冒风险的

136
00:04:51,209 --> 00:04:53,408
或者是冒太大的风险的

137
00:04:53,408 --> 00:04:55,129
不符合根本股票池

138
00:04:55,129 --> 00:04:55,809
他就进不了

139
00:04:55,809 --> 00:04:56,668
这个就是问题啊

140
00:04:56,668 --> 00:05:00,209
就是购买的标的有一个股票池

141
00:05:00,209 --> 00:05:00,649
哎

142
00:05:00,649 --> 00:05:05,629
这些股票压根就进不了购买的标的

143
00:05:05,629 --> 00:05:06,910
对他们来说

144
00:05:06,910 --> 00:05:09,189
这部分股票是给谁买的呢

145
00:05:09,189 --> 00:05:12,949
是给那些没有风险控制概念的人买的

146
00:05:12,949 --> 00:05:16,269
或者是说给反正就不是他们买的

147
00:05:16,269 --> 00:05:18,209
我不能说是哪个对哪个不对啊

148
00:05:18,209 --> 00:05:19,939
这个没有什么对错的问题

149
00:05:19,939 --> 00:05:23,980
就像呃呃呃我愿意做好人跟愿意做坏人

150
00:05:23,980 --> 00:05:25,199
没什么对错的问题

151
00:05:25,199 --> 00:05:26,639
这是选择的问题

152
00:05:26,639 --> 00:05:30,509
走什么样的路都是一个选择问题

153
00:05:30,509 --> 00:05:31,769
不是对错问题

154
00:05:31,769 --> 00:05:34,500
所以在好股票跌

155
00:05:34,500 --> 00:05:37,100
差股票涨这样的一个情况

156
00:05:37,100 --> 00:05:40,600
最极端的反差这样的一个时间

157
00:05:40,600 --> 00:05:42,980
那我说的肯定是很多人不太相信的

158
00:05:42,980 --> 00:05:45,730
因为很多人还是相信自己眼中的事

159
00:05:45,730 --> 00:05:48,329
事实不一定相信你的逻辑

160
00:05:48,329 --> 00:05:50,329
那我也没有什么办法啊

161
00:05:50,329 --> 00:05:53,269
只是我们在很多人比较迷茫的时候

162
00:05:53,269 --> 00:05:54,629
比较痛苦的时候

163
00:05:54,629 --> 00:05:58,069
当然也很多人很开心的时候讲一讲这个逻辑

164
00:05:58,069 --> 00:05:59,490
那好股票之前涨

165
00:05:59,490 --> 00:06:02,589
差股票跌的时候又忘掉了好股票的好处了

166
00:06:02,589 --> 00:06:03,889
到了分红的时候

167
00:06:03,889 --> 00:06:08,040
那就丑媳妇就来见见公婆

168
00:06:08,040 --> 00:06:12,709
到了像之前关小关门不放人的时候

169
00:06:12,709 --> 00:06:14,168
嘿嘿嘿嘿嘿

170
00:06:14,168 --> 00:06:17,649
再来看看谁是真正的好股票和差股票呗

171
00:06:17,649 --> 00:06:19,988
那我相信只要好东西

172
00:06:19,988 --> 00:06:24,519
总会在未来某一个时刻展现它的价值

173
00:06:24,519 --> 00:06:26,339
只要是差东西

174
00:06:26,339 --> 00:06:28,810
那么也会在未来某一个时刻

175
00:06:28,810 --> 00:06:30,889
呈现出他真实的面目

176
00:06:30,889 --> 00:06:33,420
只是时间未到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aprilsir2 我想起来了,我小时候的梦想是背着光伏板穿着宇航服环游太空! 252 2 2026-01-23 20:13
夜明静好 会不会做T 242 44 2026-01-23 20:11
8472 汪汪队太贴心了,等我们在坏人股里赚完后还能用更低的价格买回好人股[打call][打call][打call] 226 9 2026-01-23 20:10
liujq1993 明天不会跌了[大哭] 199 59 2026-01-23 20:07
白孙 6.4pe,业绩稳定,基本面牢固的个人优质客户最多的招商银行,现在股息率5.2%,有什么跌面吗?中国有价值投资吗?我只想存款搬家,去年年初进来的,到现在经历了大盘大涨,我还是赔钱的。中国股市可投资吗? 135 146 2026-01-23 21:03
叶无风雨也无情 再见,我要做航空人[酸了] 130 103 2026-01-23 20:16
高大的霍比特人 我想通了,马年就是要炒马,马斯克概念我追不上了,所以提前埋伏了马云和马化腾概念股,大霄老师我做的对吗[doge] 114 17 2026-01-23 20:08
熊吉KUN 重仓好人股的我已经从期待、困惑、愤怒变成只想笑了 102 20 2026-01-23 20:40
梦姑尚丹 想要慢慢变富的人屈指可数 97 23 2026-01-23 20:09
零次青 最痛苦的不是买了好股票的散户朋友嘛[笑哭] 97 6 2026-01-23 20:08
剑并萧 可是很多好人股甚至已经跌破了大盘2689的位置了,意味着,在两年前,在最大盘最绝望的时候买入好人股的,做了两年好人的,甚至还亏钱,这样的回撤还能叫做合理回撤吗[星星眼] 94 9 2026-01-23 20:53
猫的二次元 做空机制还不出台吗,好歹给国家队融券的能力吧,现在散户和游资在和国家队对着干,涨的高就封盘,他们在发泄情绪。听说科创50国家队都卖了80%了,银行和老登股也一直被国家队压着,不然指数早4500了。虽说国家还有别的手段,但是用政策打压人们是不服的,把咱们股市的机制赶紧完善吧,全世界只有咱们是一半的规则,做多做不了空。完善了做空就能T+0了,就不会有打板龙头这么畸形的东西了。至少给国家队做空的机制来平衡,不然一个漏气的气球,吹再多气也飞不高。 81 21 2026-01-23 20:39
零次青 没绷住 71 0 2026-01-23 20:21
王牌哈基米驾驶员 喜欢打压沪深300,那就薅起来[藏狐] 71 22 2026-01-23 20:16
aprilsir2 有的好人股已经跌回2689的位置了,按大霄老师的理论,是不是可以冲了[doge] 60 15 2026-01-23 20:15
野蛮狗头_ 差学生调皮捣蛋,老师直接揍好学生一顿,第一次见这种股市,全世界仅此一家[兔年吉祥東雪蓮_哈哈] 59 5 2026-01-23 20:53
两轮牛市就FIRE 大霄这个时候敢出来认自己说的话已经很感动了 或科技股最后上车时间 58 1 2026-01-23 20:08
ST移动 远离高股息陷阱警惕以低估值高分红为名义的移动电信联通网络诈骗 54 3 2026-01-23 20:10
幽草人间 马斯克ETF VS 李大霄ETF[脱单doge][doge_金箍][doge],毫无悬念啊 48 1 2026-01-23 20:18
也许我只是溜达了 不涨的,还叫什么好股? 47 11 2026-01-23 20:14
弹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弹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