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或是稳定力量出手了

BV1wWGX6DEDS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28 16:04
时长 4分34秒
播放 64694
点赞 1207
评论 729
弹幕 112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2,000
反弹了反弹了

2
00:00:02,000 --> 00:00:03,960
同志们呃

3
00:00:03,960 --> 00:00:04,980
我的意见是

4
00:00:04,980 --> 00:00:06,740
当然不止我一个人提出了

5
00:00:06,740 --> 00:00:08,679
我的观点是要保护散户

6
00:00:09,679 --> 00:00:10,869
爱护散户

7
00:00:10,869 --> 00:00:12,169
捍卫散户

8
00:00:12,169 --> 00:00:13,490
让他们赚

9
00:00:13,490 --> 00:00:15,089
而不是赚他们

10
00:00:19,670 --> 00:00:20,989
别无他途

11
00:00:20,989 --> 00:00:23,690
当市场波动太大的时候

12
00:00:23,690 --> 00:00:25,989
指数虽然没怎么跌

13
00:00:25,989 --> 00:00:30,269
但是已经很多天接近4000加代涨

14
00:00:30,269 --> 00:00:31,170
甚至4500

15
00:00:31,170 --> 00:00:32,829
甚至接近5000加代涨

16
00:00:32,829 --> 00:00:35,609
这个我觉得是要稳定一下市场的

17
00:00:35,609 --> 00:00:39,310
看来是采纳了一些意见啦

18
00:00:39,310 --> 00:00:44,450
同志们看来还是稳定了或者是稳了一些了

19
00:00:44,450 --> 00:00:47,939
原来呢我的建议是先就港股的

20
00:00:47,939 --> 00:00:48,960
现在看来

21
00:00:48,960 --> 00:00:52,679
因为港股有一个开户新要求

22
00:00:52,679 --> 00:00:56,829
还有一些银行要求补充资料

23
00:00:56,829 --> 00:00:58,630
在这样的一个背景底下

24
00:00:58,630 --> 00:01:00,630
他可能压力就相对比较大一些

25
00:01:00,630 --> 00:01:04,009
先救这变他自然就能够稳稳住了

26
00:01:04,009 --> 00:01:06,929
也不是每个时候要先救港股的

27
00:01:06,929 --> 00:01:09,968
但大部分情况是先救港股是合适的

28
00:01:09,968 --> 00:01:11,829
这次是有点特殊

29
00:01:12,189 --> 00:01:13,650
只要这边稳住

30
00:01:13,650 --> 00:01:16,439
那边就能够加速企稳

31
00:01:16,799 --> 00:01:21,938
因为风险或者是这一次一个扰动

32
00:01:21,938 --> 00:01:23,778
还是一个开户的问题

33
00:01:23,778 --> 00:01:26,319
很快这个就能够置换出来

34
00:01:26,319 --> 00:01:28,739
通过沪港通

35
00:01:28,739 --> 00:01:29,799
深港通

36
00:01:29,799 --> 00:01:30,819
港股通

37
00:01:30,819 --> 00:01:33,849
通过这种港股投资的基金

38
00:01:33,849 --> 00:01:35,670
通过跨境理财交易

39
00:01:35,670 --> 00:01:39,269
这个都有能够补充香港稳定的资金

40
00:01:39,269 --> 00:01:42,310
只要把去美股那边能够控制一下

41
00:01:42,310 --> 00:01:44,530
因为他虹吸了17.5万亿美元

42
00:01:44,530 --> 00:01:47,750
而我们才吸了4万亿人民币

43
00:01:47,750 --> 00:01:49,150
量级不太一样

44
00:01:49,150 --> 00:01:52,269
不能够让太多的钱流到美国

45
00:01:52,269 --> 00:01:55,959
因为他们那边也隐藏着越来越大的泡沫

46
00:01:55,959 --> 00:01:59,939
我们这边也要加快吸引外资的速度

47
00:02:00,180 --> 00:02:03,500
要不然资金外流这个问题一定要解决

48
00:02:03,500 --> 00:02:08,580
另外因为美国那边太空探索技术公司

49
00:02:08,580 --> 00:02:10,879
还有两个大模型将要上市

50
00:02:10,879 --> 00:02:12,759
我觉得还是一个刚开始

51
00:02:12,759 --> 00:02:13,979
而不是结束

52
00:02:13,979 --> 00:02:18,079
我经常去一个银行股是60倍PE

53
00:02:18,079 --> 00:02:21,699
那么N个银行股出现的时候就会变六倍P

54
00:02:21,699 --> 00:02:23,038
这样的一个例子

55
00:02:23,038 --> 00:02:26,930
那也就是说大规模的扩容

56
00:02:26,930 --> 00:02:30,050
或者是不管是大规模还是怎么样

57
00:02:30,050 --> 00:02:32,180
反正不断不断的扩容

58
00:02:32,180 --> 00:02:35,300
它会稀释原来过高的估值水平

59
00:02:35,300 --> 00:02:37,689
我们就要认真的研究

60
00:02:37,689 --> 00:02:41,090
我们手里的东西有没有后来的好

61
00:02:41,090 --> 00:02:42,889
如果有怎么扩

62
00:02:42,889 --> 00:02:43,889
我都不怕

63
00:02:43,889 --> 00:02:45,229
如果没有

64
00:02:45,229 --> 00:02:48,789
那可能就会面临的

65
00:02:48,789 --> 00:02:53,000
我说一个明星拿走了所有演员的80%

66
00:02:53,000 --> 00:02:56,500
剩下1000个演员分那个20%

67
00:02:56,500 --> 00:02:59,060
这样的一个情况不能说不合理

68
00:02:59,060 --> 00:03:00,699
嘿嘿嘿

69
00:03:00,699 --> 00:03:02,659
但是也不要拿太多了是吧

70
00:03:04,229 --> 00:03:07,280
哎80%有点多

71
00:03:07,280 --> 00:03:09,360
所以那些拿了80%的

72
00:03:09,360 --> 00:03:11,479
一般都要请其他的演员吃饭

73
00:03:11,479 --> 00:03:13,780
哈哈消除一些鸿沟是吧

74
00:03:13,780 --> 00:03:16,719
所以分的太多蛋糕的那些巨星

75
00:03:16,719 --> 00:03:19,219
也要时不时请一下客是吧

76
00:03:19,219 --> 00:03:21,009
不要独食

77
00:03:21,689 --> 00:03:23,969
很多人说吃独食难肥啊

78
00:03:25,300 --> 00:03:27,500
这样我就心里舒服一些

79
00:03:27,500 --> 00:03:30,710
因为昨天晚上我们没有休息

80
00:03:30,710 --> 00:03:32,930
就是在研究连续研究

81
00:03:32,930 --> 00:03:35,009
终于啊能够稳一稳了

82
00:03:35,009 --> 00:03:36,370
好事情

83
00:03:36,370 --> 00:03:39,389
大家今天可以睡个好觉

84
00:03:39,389 --> 00:03:40,849
当然讲的是好股票

85
00:03:40,849 --> 00:03:42,969
差股票也是谈一谈是吧

86
00:03:42,969 --> 00:03:45,469
未来不断的好东西进来的咯是吧

87
00:03:45,469 --> 00:03:48,370
那么差的东西还是要做好人

88
00:03:48,370 --> 00:03:49,800
买好股多好吧

89
00:03:49,800 --> 00:03:51,659
因为很多人还没有拿到我的这个小书

90
00:03:51,659 --> 00:03:53,819
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分享

91
00:03:53,819 --> 00:03:55,060
拿到的只是百万分之一

92
00:03:55,060 --> 00:03:57,120
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分享一下

93
00:03:57,120 --> 00:04:00,620
最好的是放在枕头的地方

94
00:04:00,620 --> 00:04:01,719
如果睡不着

95
00:04:01,719 --> 00:04:02,719
拿来翻一翻

96
00:04:02,719 --> 00:04:03,939
很快就能睡着

97
00:04:03,939 --> 00:04:04,759
因为没关系呀

98
00:04:04,759 --> 00:04:06,159
我们就念一遍

99
00:04:06,159 --> 00:04:06,639
做好人

100
00:04:06,639 --> 00:04:07,599
买好股得好报

101
00:04:07,599 --> 00:04:08,680
肯定能睡着

102
00:04:08,680 --> 00:04:09,939
很灵的

103
00:04:10,680 --> 00:04:11,729
再见

104
00:04:11,969 --> 00:04:14,629
做个好人

105
00:04:14,629 --> 00:04:17,199
做个好人

106
00:04:17,800 --> 00:04:22,600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107
00:04:23,879 --> 00:04:26,329
做个好人

108
00:04:26,329 --> 00:04:28,860
做个好人

109
00:04:29,500 --> 00:04:33,480
人心定能换得人心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8472 没错稳定力量出手了,也就是说把筹码抛出手了。目前国家队的持仓份额离历史新低只有一步之遥,今天的持仓比2005年大盘998点还低。 228 24 2026-05-28 16:21
零次青 你以为的稳定力量:工农中建 真实的稳定力量:易中天 119 3 2026-05-28 16:11
搞不定无酸纸 确实要买好股票。老爸炒股二十年,从市中心400平米的大平层一步一步搬到郊区,马上就要到河北省了,去年最后孤注一掷,借贷卖房全仓入了中际旭创,目前已经翻了好几倍了。。。可以说全家的命运都被中际旭创这样的好股票改变了。。。如果我们的市场全部都是中际旭创这样的好股票,小散的春天才真到来了 107 10 2026-05-28 17:32
二单I 你们说有没有可能大霄老师说的好人股指的是CPO喝半导体,一直以来是我们误会了[微笑][微笑] 94 18 2026-05-28 16:18
技术帝 这次其实验证了一个逻辑,就是流传很久的一句话,如果炒股真的能赚钱,你开户都要去托关系,是的我说的是美股 70 12 2026-05-28 16:49
零次青 上午还赚点,稳定力量出手后直接跳水[笑哭] 65 1 2026-05-28 16:09
猫喵喵概念股 这么拉,我都不敢想明天怎么砸[doge] 50 3 2026-05-28 16:05
Rivadavia_ 稳定力量早跑光了[呲牙] 35 0 2026-05-28 16:07
云隐月_ 大霄嘴的稳定力量指半导体,cpo,不是你们口中的"好人股",另外大霄一直强调要买"好人股",可知只有cpo,半导体才是大霄口中的好人股,什么保险银行红利股都不是好人,一直以来99%的人都误会大霄了,原来大霄一直呼吁大家买半导体cpo,是大家误会了大霄 24 1 2026-05-28 16:13
SeAuPoInSb 大霄老师怎么不说虫一和蛆二了[喜极而泣][喜极而泣][喜极而泣] 19 4 2026-05-28 16:21
万倍做多家务 银行,证券,保险,弹都不弹,能是好东西? 19 1 2026-05-28 16:12
凯撒王KK 美股 只有在金融危机的时候,才会有国家队出现;癌A,只要国家队消失,它天天都金融危机 17 1 2026-05-28 20:57
万倍做多家务 你说的话很矛盾,你看好的全部下行,弹都没弹,说什么稳定,天天跌,天天跌,科技天天涨,护盘,你说人家是差股票,涨多了,你是吃独食的吧 16 3 2026-05-28 16:23
九环挥石大法师 死扛红利一个月昨天止损转投光模块,一天回本[笑哭][笑哭][笑哭] 12 1 2026-05-28 17:54
giveintome 现在就是吊着口气拖到两存上市,先救科技,其他的熊就熊了,问题不大[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 11 0 2026-05-28 16:16
拾染十九 [呲牙]老鼠药赶紧死吧,我钱不要了不行嘛,每天都是2~3点跌幅,业绩差?狠狠的吸吧 7 3 2026-05-28 16:11
什么灵梦呐 就这破市场吸引外资?资金没有格局,都是高抛低吸的,长线资金非常之少,把大家当韭菜割,人家外资傻啊,谁来啊?这么多好市场不玩,玩这个破烂? 5 0 2026-05-28 18:04
Hardline- 散户赚了 谁打螺丝?[滑稽] 3 0 2026-05-28 17:02
记忆里的场景 我真的厌倦这套说辞了 2 0 2026-05-29 18:26
linux_unix 稳定力量出手了干嘛,你这样叫稳定吗,你这是诱多出货,真恶心坏了 2 0 2026-05-29 14:19
弹幕

共 112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或曝光过高溢价 诱多,骗出来杀 或是稳定力量砸盘 注意,注意,我说的是反弹,不是反转 有没有可能,就是他卖的导致的全场下跌 科技(恒科除外)的牛市,其他的熊市 中午就是稳定力量砸下去的 0.12%也叫反弹吗? ???哪里反弹了 或为诱多( 过热牛 倒挂牛 1 我发现了,大霄说反弹就卖,大霄说风险就买 云霄吟唱 摘桃子 散户都死了保护了什么 下套了哥们 做价值投资是我做过最愚蠢的事情之一 现在稳定得很 或只保护极小部分散户 去给上市股东说啊,给受害者说什么啊 大金融全部砸盘,还出手呢? 越没有什么越说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水总又水时长 散户与全民选哪边? 我支持消费,怎么不让我赚? 稳定的赚散户,还得是大A 牛到了 哪有稳定力量,巴不得吸干散户们 是科技反弹了吧 牛倒,到 或稳定高估股票 持有100年罢了 低情商:下跌 高情商:待涨 口嗨么 科技负责涨,老登股负责跌 保险行业跌的那叫一个惨 你就不好意思说,全是浮云,我也不炒股 当然我们说的是外围市场 不是保护散户,是抄散户的底 反弹就跑,这波回调还没到位。 稳了么,哈哈 明天接着跌 经典战役《先救港股》 稳你忙,看看保险 是半导体和CPO稳定市场,汪汪队砸盘 水总水总 我是大霄 水肿水肿 恒科已经无药可救了 重温经典 并非稳住了,直接塌了 牛市为什么要救啊 3000点能守住吗 别逗我笑了 创业板指再什么位置再说救市吧,已经超越沪指了 不是慢牛吗?为啥要救啊,好奇怪啊 今天不是神秘力量,早哭了 恒科和消费在2600点,你说要不要救 笑了 难绷 “也” 相比A股科技美股泡沫在哪? 笑啥,谁都知道美股那边是泡沫。你美蝶都承认,只是看怎么个崩 笑死了 也要加快泡沫的增大 哦,七姐妹泡沫比寒武纪大是吧 就买美股 问题来了,为什么资金自发外流? 先看能不能吸引自己人来投资吧 人都是往能赚钱的地方去的 没错,美股的牛市刚开始而不是结束(dog 现在有些银行股已经不到6倍pe了 稳定力量回去追高科技吗,今天都是半导体深V,其余都是\ 港股大量IPO是不是也会稀释,所以即便港股一直在跌,其实估值仍高? 都去买几千PE的伪科技吗 目前市场上还有比长鑫更好的吗,都得四 郑爽:报我身份证 长鑫长江宇树摩尔沐曦 人家印钱的,不会出这种问题,会变成十朵金花 抽血 老师别笑我害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该死的明星 打压长鑫 把长鑫分了 看来大霄是广东的,广东谚语。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天天都是4000家待涨1000上涨 这里只是技术面反弹,并不是反转,跌到4000以下将会成为全球笑话 差股票:银保证 易中天:正是在下 弹一弹,弹走鱼尾纹 哥们儿招笑,或是消费白酒非科技股 弹了个寂寞,今天亏的比前几天还多 狗队这几天出货出爽了 要让散户赚而不是赚他们,要让美股赔而不是陪他们 到底什么是好股能不能说一下 哈哈哈 抱团上涨的票就是好股好票,你追它就敢套你 笑死了 红了 只买深指,原理沪指 利好深指 房地产要反弹 梭哈深指 懂了加仓沪深30 蓝筹或将反弹 李老师您是个好人,好人一生平安 蓝筹准备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