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上市公司多表态有利于传递信心

BV1wTftBbEnY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2-25 13:30
时长 3分56秒
播放 22240
点赞 626
评论 214
弹幕 -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0,680
大家好

2
00:00:00,680 --> 00:00:03,640
今天市场大涨11.13分

3
00:00:03,640 --> 00:00:05,820
大盘怒涨46个点

4
00:00:05,820 --> 00:00:07,940
接近昨天的涨幅了

5
00:00:07,940 --> 00:00:09,599
这个有有点多了吧

6
00:00:09,599 --> 00:00:12,339
我们谈一谈博弈呃

7
00:00:12,339 --> 00:00:16,460
因为我的理念呢是要让散户赚

8
00:00:16,460 --> 00:00:17,780
而不是赚散户

9
00:00:17,780 --> 00:00:19,760
这个是我们中国股市

10
00:00:19,760 --> 00:00:23,109
长远健康稳定发展的唯一出路

11
00:00:23,429 --> 00:00:25,269
但是这个仅仅是我的理念

12
00:00:25,269 --> 00:00:28,699
这个市场中认同我的观点的人并不多

13
00:00:28,699 --> 00:00:32,460
这个市场中可能还有一些人是以后者

14
00:00:32,460 --> 00:00:35,640
赚散户为利润的来源

15
00:00:35,640 --> 00:00:37,280
这个是我们要防止的

16
00:00:37,280 --> 00:00:40,060
那怎么样才能够实现这一点呢

17
00:00:40,060 --> 00:00:42,560
我们来分析一下

18
00:00:42,560 --> 00:00:45,799
因为散户朋友里面呢喜欢买好股票的呢

19
00:00:45,799 --> 00:00:47,570
可能还是占少数

20
00:00:47,570 --> 00:00:51,090
大部分的散户朋友呢可能更多的喜欢买一些

21
00:00:51,090 --> 00:00:53,630
散户朋友们自己喜欢的股票

22
00:00:53,630 --> 00:00:55,000
质地没那么好

23
00:00:55,000 --> 00:00:57,460
更多的还是一些散户股

24
00:00:57,460 --> 00:01:00,189
他们就让这个散户的股票能够上涨

25
00:01:00,189 --> 00:01:02,450
而且呢散户朋友一般都是慢3年

26
00:01:02,450 --> 00:01:03,189
1+3年

27
00:01:03,189 --> 00:01:05,250
这样就能够实成功的实现

28
00:01:05,250 --> 00:01:07,879
让散户朋友们在高位接盘

29
00:01:07,879 --> 00:01:10,959
这样的一个盈利的模式就出来了

30
00:01:10,959 --> 00:01:13,019
看到这个视频的散户朋友呢

31
00:01:13,019 --> 00:01:15,540
就要对照自己的行为

32
00:01:15,540 --> 00:01:17,079
是不是T加3年

33
00:01:17,079 --> 00:01:18,340
这是第一个

34
00:01:18,340 --> 00:01:23,069
第二个呢是不是买散户股还是买好股票

35
00:01:23,069 --> 00:01:26,909
因为大部分散户朋友们也搞不清楚哪些是好股

36
00:01:26,909 --> 00:01:28,370
哪些是散户股

37
00:01:28,370 --> 00:01:30,359
只是天然的喜好

38
00:01:30,359 --> 00:01:32,099
自己最喜欢的那些股票

39
00:01:32,099 --> 00:01:34,579
而且散户朋友们都喜欢的那些股票

40
00:01:34,579 --> 00:01:35,780
那就是散户股

41
00:01:35,780 --> 00:01:38,640
这个呢是要注意这个风险

42
00:01:38,640 --> 00:01:41,760
而好股票呢就是散户朋友们大部分的

43
00:01:41,760 --> 00:01:44,698
或者是有一些散户朋友不喜欢的股票

44
00:01:44,698 --> 00:01:46,899
是主力部队喜欢的股票

45
00:01:46,899 --> 00:01:49,228
塞钱到我们的口袋的股票

46
00:01:49,228 --> 00:01:52,649
有一些股票呢是从散户朋友的口袋里面掏钱的

47
00:01:52,649 --> 00:01:53,549
我们举个例子

48
00:01:54,549 --> 00:01:56,069
像减持的股票

49
00:01:56,069 --> 00:01:59,950
就是散户朋友很喜欢的增持的股票呢

50
00:01:59,950 --> 00:02:03,189
哎也许散户朋友们喜欢的并不多

51
00:02:03,189 --> 00:02:04,209
这是一个判断

52
00:02:04,209 --> 00:02:07,759
还有一个判断呢是我还是呼吁啊

53
00:02:07,759 --> 00:02:11,459
怎么样能够将真实的和减持的上市公司

54
00:02:11,459 --> 00:02:12,838
标记出来

55
00:02:12,838 --> 00:02:15,849
这样能够让散户朋友们一目了然

56
00:02:15,849 --> 00:02:17,030
可能就好一些

57
00:02:17,030 --> 00:02:18,289
还有一个中间状态

58
00:02:19,330 --> 00:02:20,509
他不争执

59
00:02:20,509 --> 00:02:21,770
它也不减持

60
00:02:21,770 --> 00:02:23,629
中间状态是大部分股票

61
00:02:23,629 --> 00:02:27,909
那怎么样能够判断它趋向增持还是趋向减持呢

62
00:02:27,909 --> 00:02:29,500
我是呼吁啊

63
00:02:29,500 --> 00:02:33,439
中间状态的大部分股票呢还是要表个态

64
00:02:33,439 --> 00:02:36,639
我到底是倾向增持还是倾向加持

65
00:02:36,639 --> 00:02:41,338
或者是我表态承诺啥时候增持

66
00:02:41,338 --> 00:02:45,239
或者是我表态我承诺不减持

67
00:02:45,239 --> 00:02:46,699
啥时候不减持

68
00:02:46,699 --> 00:02:49,780
或者是我哪个价位不减持

69
00:02:49,780 --> 00:02:52,939
这样的也能够让散户朋友知道他的态度

70
00:02:53,939 --> 00:02:55,780
他的态度很重要啊

71
00:02:55,889 --> 00:02:57,930
不要吊住别人是吧

72
00:02:57,930 --> 00:03:01,750
哎一个女孩子喜欢就是不喜欢

73
00:03:01,750 --> 00:03:02,969
不喜欢就不喜欢

74
00:03:02,969 --> 00:03:05,299
你告诉别人不要20年后

75
00:03:05,299 --> 00:03:06,459
30年后再告诉别人

76
00:03:06,459 --> 00:03:08,859
50年后告诉别人就吊人家

77
00:03:08,859 --> 00:03:10,058
50年不太好

78
00:03:10,058 --> 00:03:14,319
我也呼吁上市公司这种中间状态的上市公司

79
00:03:14,319 --> 00:03:14,879
表个态

80
00:03:14,879 --> 00:03:17,919
我是什么时候准备增持

81
00:03:17,919 --> 00:03:22,530
我是什么时候或者啥价位或承诺不坚持

82
00:03:22,530 --> 00:03:24,439
这个也是一个表态

83
00:03:24,439 --> 00:03:26,520
不要让人家猜啊

84
00:03:26,520 --> 00:03:28,099
很多人是猜不透的

85
00:03:28,099 --> 00:03:30,719
我觉得还是要明明确确的搞清楚

86
00:03:30,719 --> 00:03:32,189
上市公司的态度

87
00:03:32,189 --> 00:03:34,969
可能就对我们的操作要好一些

88
00:03:34,969 --> 00:03:37,449
我们也对那些愿意表态的

89
00:03:37,449 --> 00:03:39,210
肯表态的上市公司

90
00:03:39,210 --> 00:03:40,849
我觉得也要标示出来

91
00:03:40,849 --> 00:03:43,729
他肯表态就是比较敞亮嘛

92
00:03:43,729 --> 00:03:45,169
敞敞亮亮的

93
00:03:45,169 --> 00:03:47,750
我是好人或者是坏人

94
00:03:47,750 --> 00:03:49,430
让别人搞清楚

95
00:03:49,430 --> 00:03:51,629
一般人都不喜欢表态啊

96
00:03:51,629 --> 00:03:52,840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紫雨林霖 再涨下去就要4200,或明天得降降温了 85 19 2026-02-25 13:35
ST移动 大霄老师如何看待今天下午13:01某神秘力量一致卖出核心资产恶意做空中国股市这一行为 59 5 2026-02-25 13:51
等公车的浮士德 当下乐观或已达历史之巅 50 2 2026-02-25 13:32
消逝的奥古斯都 大霄老师能呼吁一下保护韩国的散户朋友吗?他们的股市涨太多,涨太快了,亟需降温。 46 1 2026-02-25 14:24
每天都自己做饭吃 我就是来看你们的评论的!!!网友们太逗了,总能苦中作乐,真可爱!!![星星眼][星星眼][吃瓜][吃瓜][笑哭][笑哭][doge][doge] 20 7 2026-02-25 13:34
权娜拉后张元英 其实银行基本面真的没问题,港股银行都是起飞的状态,相反号称中国最好科技集合体的恒科跌的稀里哗啦。a股正好相反,科技题材小盘起飞,价值蓝筹砸的稀里哗啦,只能说a股真的不是价值投资的地方。险资增持银行也是增持港股的,我在a股做价投我可真是个2b[辣眼睛] 17 4 2026-02-25 14:19
董事长江波 高估的阴行,负券,失险,绿电,黑利高波,又开始恶意砸盘了。低估的中证2000,微盘股,北证50强势护盘,狙击空头[打call] 16 0 2026-02-25 13:43
御武弥生 [吃瓜][doge] 16 1 2026-02-25 13:35
滴水石不穿 恒生科技已经提前走技术性熊市 15 0 2026-02-25 13:33
有些路注定是孤独的O 投资得去正规市场[星星眼][星星眼] 14 20 2026-02-25 13:39
雨夏整夜TuT 芙莉莲持有 13 0 2026-02-25 14:23
梨子and荔枝 红利开砸!开砸![星星眼][星星眼] 12 0 2026-02-25 13:32
李达vision 几个视频了[笑哭] 12 1 2026-02-25 13:31
董事长江波 奸臣已经自己跳出来了,恒生科技是一个,银行是一个,还有黑利高波[doge] 10 0 2026-02-25 14:19
海秋德 恒科持有者be like 10 5 2026-02-25 13:35
鸽子与骚年 我就是用你所谓的差股票赚的钱来养你说的好股票(长江电力) 9 1 2026-02-25 13:52
零次青 喜欢天天回购的龙一吗[doge] 9 0 2026-02-25 13:37
一只可爱的路痴 大霄老师的盆栽是真的多[doge] 9 2 2026-02-25 13:35
xhs2200 蠢的还在讲好坏股。实控人才不管这些,解禁到期,股权变现卖公司给散户达成人生小目标,造福家里后面几代人了。 7 0 2026-02-25 13:49
Haliona 大霄说一下恒生互联网呗 7 0 2026-02-25 13:31
弹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弹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