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或应从进攻转为防御

BV1wEwRz2ERn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17 22:12
时长 5分19秒
播放 75493
点赞 1406
评论 903
弹幕 76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0,640
各位好

2
00:00:00,640 --> 00:00:03,700
我总结一下我的这轮行情以来的

3
00:00:03,700 --> 00:00:05,160
一个主要的观点啊

4
00:00:05,160 --> 00:00:08,099
就是在低位R635阿里巴九啊

5
00:00:08,099 --> 00:00:11,300
是认为是中国股市的第六个历史大地

6
00:00:11,300 --> 00:00:13,369
那么从26年开始

7
00:00:13,369 --> 00:00:16,629
我的观点呢应该是26年从进攻变成防御

8
00:00:16,629 --> 00:00:18,600
特别是第一个观点

9
00:00:18,600 --> 00:00:22,379
从26年的1月14号的中午开始

10
00:00:22,379 --> 00:00:27,759
因为中午就提示调低了抵押品的保证金比例

11
00:00:27,759 --> 00:00:29,399
从这个信号开始啊

12
00:00:29,399 --> 00:00:31,138
我觉得就应该谨慎了

13
00:00:31,138 --> 00:00:32,909
应该防御了

14
00:00:32,909 --> 00:00:34,149
不能激进了

15
00:00:34,149 --> 00:00:35,350
要去杠杆了

16
00:00:35,350 --> 00:00:36,189
要还钱了

17
00:00:36,189 --> 00:00:37,250
就这个思路

18
00:00:37,250 --> 00:00:41,429
第二个观点从26年的1月28日开始

19
00:00:41,429 --> 00:00:44,159
贵金属就要步入矩阵了

20
00:00:44,159 --> 00:00:46,100
这个时候就要不要激进了

21
00:00:46,100 --> 00:00:47,340
贵金属也好

22
00:00:47,340 --> 00:00:48,240
黄金也好

23
00:00:48,240 --> 00:00:49,259
5600美元

24
00:00:49,259 --> 00:00:51,018
白银也好

25
00:00:51,179 --> 00:00:53,819
还有贵金属的股票也好

26
00:00:53,819 --> 00:00:55,478
有色金属的股票也好

27
00:00:55,478 --> 00:00:57,750
都要进行矩阵呐

28
00:00:57,750 --> 00:00:59,170
这个时候要防御了

29
00:00:59,170 --> 00:01:00,840
第三个观点

30
00:01:00,840 --> 00:01:04,700
石油在布油119的关口

31
00:01:04,700 --> 00:01:08,430
我认为啊石油可能也会剧增了

32
00:01:08,430 --> 00:01:12,510
因为我们看到最近这个众所周知的原因的时候

33
00:01:12,510 --> 00:01:15,790
石油价格还是出现震荡啊

34
00:01:16,150 --> 00:01:20,650
那么以119美元的布邮这个地方开始

35
00:01:20,650 --> 00:01:22,430
我们对随后几天

36
00:01:22,430 --> 00:01:26,370
我们对石油相关的板块可能也会步入矩阵了

37
00:01:26,370 --> 00:01:27,489
再有一个观点

38
00:01:27,489 --> 00:01:32,189
那我们在26年的1月28日

39
00:01:32,189 --> 00:01:35,030
这个地方预测美股见顶了

40
00:01:35,030 --> 00:01:36,709
这个概率增加了

41
00:01:36,709 --> 00:01:40,049
虽然道指随后还涨了那么几天

42
00:01:40,049 --> 00:01:42,750
但是以1月28日开始的道指

43
00:01:42,750 --> 00:01:44,510
标普和纳指

44
00:01:44,510 --> 00:01:46,728
罗素3000等等等等

45
00:01:46,728 --> 00:01:49,308
都有见顶的迹象在增加

46
00:01:49,308 --> 00:01:52,549
哎我也判断一个什么样的一个情况呢

47
00:01:52,549 --> 00:01:55,469
就是微盘股中证2000

48
00:01:55,469 --> 00:01:57,829
还有某证五零

49
00:01:58,150 --> 00:02:00,569
还有科创五零等等的

50
00:02:00,569 --> 00:02:04,909
它好像是已经好长时间没创新高了

51
00:02:04,909 --> 00:02:07,150
而且它的估值水平是偏高的

52
00:02:08,310 --> 00:02:09,319
它的风险

53
00:02:09,319 --> 00:02:12,840
其中的高估的一些股票的风险是开始出现了

54
00:02:12,840 --> 00:02:14,960
这个时候要从进攻变成防御了

55
00:02:14,960 --> 00:02:16,269
不要激进了

56
00:02:16,269 --> 00:02:18,068
那么从3月份以来

57
00:02:18,068 --> 00:02:21,259
待涨的家数明显增加了

58
00:02:21,259 --> 00:02:24,500
那3月份这样的一个明显增加的情况底下

59
00:02:24,500 --> 00:02:26,780
我们其实从1月14号以来

60
00:02:26,780 --> 00:02:28,960
就应该是从进攻变成防御了

61
00:02:28,960 --> 00:02:30,460
3月份更防御了

62
00:02:30,460 --> 00:02:32,969
你看今天就4500家赛场了

63
00:02:32,969 --> 00:02:34,229
不防疫怎么行呢

64
00:02:34,229 --> 00:02:37,050
但是在这个比较悲观的时候

65
00:02:37,050 --> 00:02:38,729
银行连涨六天了

66
00:02:38,729 --> 00:02:41,610
注意我不是推荐散户朋友买银行啊

67
00:02:41,610 --> 00:02:45,770
只是说在我看好的一些指数或者板块

68
00:02:45,770 --> 00:02:48,789
它还是在市场下行的时候

69
00:02:48,789 --> 00:02:51,909
充当起稳定市场的责任呐

70
00:02:51,909 --> 00:02:55,469
我也呼吁要加大稳定市场的力度来保护散户

71
00:02:55,469 --> 00:02:58,939
其实散户朋友要牢记一个观点啊

72
00:02:58,939 --> 00:03:01,099
虽然我是积极的主张

73
00:03:01,099 --> 00:03:03,560
我们从制度上怎么样保护散户

74
00:03:03,560 --> 00:03:05,780
但是我们的散户朋友要牢记一点

75
00:03:05,780 --> 00:03:07,750
只有自己才能保护自己啊

76
00:03:07,750 --> 00:03:09,750
只有做好人才能保护自己啊

77
00:03:09,750 --> 00:03:11,669
只有买好股才能保护自己啊

78
00:03:11,669 --> 00:03:12,810
才能得好报啊

79
00:03:12,810 --> 00:03:15,789
这个要非常明显的一个事实

80
00:03:15,789 --> 00:03:19,840
当然买好股也是在26352689买

81
00:03:19,840 --> 00:03:21,419
或者是在低位买

82
00:03:21,419 --> 00:03:23,500
才更加有安全电啊

83
00:03:23,500 --> 00:03:24,969
有护城河啊

84
00:03:24,969 --> 00:03:29,889
所以我为了使到散户朋友尽量少踩踩坑

85
00:03:29,889 --> 00:03:31,729
就写了这本小说啊

86
00:03:31,729 --> 00:03:35,210
李大霄投资战略三写了这么多时间了

87
00:03:35,210 --> 00:03:37,810
大部分的散户朋友还是没有找到哎

88
00:03:37,810 --> 00:03:39,330
能拿到书的百万分之一

89
00:03:39,330 --> 00:03:42,310
其实我们的书的橱窗里面就有啊

90
00:03:42,310 --> 00:03:44,770
在市场比较弱的时候啊

91
00:03:44,770 --> 00:03:46,519
我们要还钱

92
00:03:46,519 --> 00:03:47,758
要去杠杆

93
00:03:47,758 --> 00:03:49,658
要不要借钱

94
00:03:49,658 --> 00:03:50,838
不要上杠杆

95
00:03:50,838 --> 00:03:52,069
不要激进

96
00:03:52,069 --> 00:03:54,430
不要买那些乱七八糟的股票

97
00:03:54,430 --> 00:03:57,259
那些差股票没前途的

98
00:03:57,259 --> 00:03:58,479
不要去赌

99
00:03:58,479 --> 00:04:00,400
虽然我这么讲了也没什么用

100
00:04:00,400 --> 00:04:02,840
因为大部分人都是赌的

101
00:04:02,840 --> 00:04:04,139
这个也没办法啊

102
00:04:04,139 --> 00:04:06,409
还是要理性投资呃

103
00:04:06,409 --> 00:04:07,789
要价值投资

104
00:04:07,789 --> 00:04:10,349
要余钱投资才能更加久远

105
00:04:10,349 --> 00:04:11,469
不要赌博啊

106
00:04:11,469 --> 00:04:12,469
不要赌啊

107
00:04:12,469 --> 00:04:13,689
不要投机啊

108
00:04:13,689 --> 00:04:15,860
贵了就不要买呀是吧

109
00:04:15,860 --> 00:04:16,980
那为什么那么贵

110
00:04:16,980 --> 00:04:17,939
为什么要买呢

111
00:04:17,939 --> 00:04:19,480
买了不是中招了吗

112
00:04:19,480 --> 00:04:20,519
他们在减持

113
00:04:20,519 --> 00:04:22,560
我们为什么要买它呢是吧

114
00:04:22,560 --> 00:04:25,300
他们在变着法子法子在减持啊

115
00:04:25,300 --> 00:04:27,319
那我为什么要给他减持

116
00:04:28,439 --> 00:04:30,720
给他改善生活呢是吧

117
00:04:30,839 --> 00:04:33,329
他应该给我们来改善生活啊

118
00:04:33,329 --> 00:04:34,430
是这个道理

119
00:04:34,430 --> 00:04:36,250
不要听他们说啥

120
00:04:36,250 --> 00:04:41,319
制造出来的题材和概念都是吸引散户去买的

121
00:04:41,319 --> 00:04:43,360
但是咱们散户朋友一定要注意

122
00:04:43,360 --> 00:04:44,620
不要上当啊

123
00:04:44,620 --> 00:04:46,680
不要受骗啊

124
00:04:46,680 --> 00:04:48,060
他们一边一边说

125
00:04:48,060 --> 00:04:49,100
那么好的题材

126
00:04:49,100 --> 00:04:50,829
他为什么要减持呢

127
00:04:50,829 --> 00:04:52,829
那么好为什么会跌呢

128
00:04:52,829 --> 00:04:54,269
啊那么好

129
00:04:54,269 --> 00:04:55,689
他为什么要改善生活呢

130
00:04:55,689 --> 00:04:57,509
不要听他们在说什么

131
00:04:57,509 --> 00:04:59,310
要看他们在做什么

132
00:04:59,310 --> 00:05:03,019
为了啊让很多的散户朋友少走弯路

133
00:05:03,019 --> 00:05:06,009
我们还是将书中的内容

134
00:05:06,009 --> 00:05:08,129
因为很多的散户朋友都找不到

135
00:05:08,129 --> 00:05:09,949
分享给听众朋友

136
00:05:09,949 --> 00:05:10,980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冷公子- 左下角樱桃,那就是应逃? 229 25 2026-03-17 22:14
米果端Migo 孔雀尾毛:到了尾部 熊猫+4个西红柿:熊市4000点保卫战,破了就立场 地球仪套气泡膜:全球泡沫多 最后推销书:行情不好多学习,多看书才不会输 200 7 2026-03-17 23:05
糊灬图图 四个樱桃(4000点应该逃跑) 熊猫(熊市来了) 孔雀羽毛(尾部行情) 地球仪套了一层塑料(全球都有泡沫) 171 3 2026-03-17 23:29
bili_415454258 好奇怪啊,慢牛为什么要防御呢? 167 48 2026-03-17 22:14
Ting-Zhuper 熊猫🐼➕西红柿🍅=熊柿 149 7 2026-03-17 22:13
我永远喜欢宮野志保 真羡慕A股,隔壁美股调整一点点就要被一堆人唱空历史大顶泡沫爆掉东升西落,咱们A股调整就有评论区大儒辩经问你为啥不在2689买要在4000点买 123 7 2026-03-17 23:18
8472 地球顶+泡沫+熊猫指示:“到点了”+并非番茄而是应该逃跑+一地鸡毛(孔雀) 117 6 2026-03-17 22:24
假装有账号 大霄老师你好,我就是听了你一直大A买防御股,这个月还凑合[doge] 87 17 2026-03-17 22:15
_知宥 大霄大霄。公选课已选金融史,进修进修小学知识[脱单doge] 86 16 2026-03-17 22:22
你们的皮特 想了很久终于想出来了,孔雀东南飞呀 85 8 2026-03-18 00:20
Horizon1998 所以为什么欧美股不恐慌?因为就算是见顶要跌,人家也可以反手做空,而可怜的A股散户只能一致看多,成了不得不坚信东升西落,不得不坚信慢牛的那一批可怜人,被主力和量化来回收割。 75 18 2026-03-17 22:24
anatosandiagjuan 就要进攻,绝不认输!!!!!! 74 13 2026-03-17 22:15
最可爱的伊莉雅 我勒个孔雀尾巴啊,这是凤尾吗? 盆栽都没了,大霄老师已经拼尽全力暗示散户朋友了,大霄是唯一把散户当人的 73 14 2026-03-17 22:14
滴水石不穿 我认为在2007年10月16日那天上证指数6124历史大顶,从那一天开始投资者们就应该转为防御[doge] 71 5 2026-03-17 22:26
烈海皇 指数早失真了,面子牛罢了,今年依旧看多高股息破净 + 恒生科技牛,也看好红利和现金流,虽然这两短期涨了太多,有兑现压力,但依然有配置价值,长期看多不操作,就是量化和软脚虾南向一次又一次伤人心,我们的市场离成熟的投资市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61 6 2026-03-17 22:18
萌喵喵女神 进攻或为最好的防守 58 1 2026-03-17 22:30
来啦老小六 我发现白天股市就是跌的,晚上就是涨的 咱们军事实力这么强能不能把太阳打下来 这样就每天都是黑天,能够一直涨了 58 3 2026-03-17 22:26
Ecociting 冷知识,韩国股市已经把跌12个点的跌幅收复了,有一些保护散户的股市还在跌跌不休 57 9 2026-03-18 11:15
轨道投机客 历史规律,三四月业绩披露期这时候各种问询函st都会出来哪怕是没外部冲突大跌可能性都有70%,另外根据几十年经验中期选举年大跌概率也很大。08,10,12,14,16,18,20,22。更早数据因为A股不完善不列举了。因为中期选举为了选票都会通过各种搞事情来拉选票,导致动荡资金犹豫。 科技要去十月线再说。后面美股还要崩一波大的。 56 4 2026-03-17 22:17
s2k-ov0 看到一个解读,惊为天人: 把西红柿连起来快速读[doge] 55 5 2026-03-17 22:31
弹幕

共 76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国家队,说好的长线呢? 孔雀来了 一枝独绿 完辣 这么大的樱桃看不见吗,樱桃樱桃樱桃 好别致的材料, 这轮? 韩国股市今天怎么暴涨了 大盆(大盘)都没了 次贷危机真的要来了吗? 完了 大难临头各自飞? 地球顶 啥啊这是,孔雀翎? 一路东南方向 先回顾,再总结。全剧终了吗? 孔雀不是绿色下影线吗 吓人 可以弹幕啦~ 老师好! 完辣 美股泡沫? 这轮 左边熊猫+西红柿 熊柿 孔雀东南飞了 又说2663了 我真服了 那就减仓喽! 被薅的就剩一根毛了 是调高了 大霄老师这里说错了 牛尾巴? 地球来了 不是东升西落? 应该逃跑 明天完蛋了 熊了,清仓等信号哦 孔雀东南飞,自挂东南枝 暴跌就完事了 完辣 左下角樱桃小西红柿 熊市,应该逃跑! 我从2015就喊防守,现在听的人肯定没亏 尾巴毛 家务牛走起 地球仪 课代表出来啊 他们是一伙的,蛊惑你割肉,平准来抄底 孔雀尾:恐? 懂了,100倍开空 完啦! 防御(空仓) 恐怕要退却啦 地球顶尾市熊猫殷桃 孔雀开平,开空单平仓 课代表呢 或是慢牛 为啥北证50老说某证50? 人为造就的牛转熊,大家都割,平准才能进来 一直在背离 今天梭哈银行 银行!(大声!!) 我还在电力 银行电力稳得很 电力稳在哪儿 我红利这两天亏麻了 大盘下跌泥沙俱下,没有独善其身的 哪怕有一家上涨你也能拿出来说是吧 现在割就是割地板阿,拉回来的时候你是跟不上的 全部退市只留好人股 空仓 其实大霄老师说的散户朋友没有找到,是指散户朋友还不明白他说的道理 还不上啦 恐高? 全球熊市啊 大A有何价值投资可言? 汪汪队也减持沪深300了,看来只能空仓了 就是涨多了,有些涨得多的,像宏和科技这种,都涨了7,8倍了,还是最近跌了近20个点的情况下 明天跑路,再见大A 就像恒科,那么好为什么跌 因为涨多了就跌,跌多了就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