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可口可乐为什么新高

BV1wEL26rEW4 · 全哥爱分享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20 14:50
时长 3分56秒
播放 1285
点赞 36
评论 3
弹幕 -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280 --> 00:00:01,470
小博啊

2
00:00:01,470 --> 00:00:02,970
明天不是你过生日吗

3
00:00:02,970 --> 00:00:05,929
对啊我来给你买点好吃好喝的啊

4
00:00:05,929 --> 00:00:07,549
那我问你啊

5
00:00:07,549 --> 00:00:09,689
你你是不是特别喜欢喝可乐

6
00:00:09,689 --> 00:00:10,490
对呀

7
00:00:10,490 --> 00:00:14,169
那为什么可口可乐的市值啊创造历史新高

8
00:00:14,169 --> 00:00:16,010
但是呢中国的这些饮料品牌

9
00:00:16,010 --> 00:00:18,660
比如说啊像我刚才讲的几个牌子

10
00:00:18,660 --> 00:00:20,019
东鹏特饮啊啊

11
00:00:20,019 --> 00:00:23,160
比如说这个六个核桃啊啊养元饮品啊

12
00:00:23,160 --> 00:00:27,228
他们的这个产品的销售额就慢慢的下滑

13
00:00:27,228 --> 00:00:28,609
然后股价呢都要涨

14
00:00:28,609 --> 00:00:30,268
为什么可口可乐就可以新高呢

15
00:00:30,268 --> 00:00:31,708
因为它很好喝

16
00:00:31,708 --> 00:00:34,429
还有一个点是就算有世界杯

17
00:00:34,429 --> 00:00:35,710
他也会写足球上面

18
00:00:35,710 --> 00:00:37,549
然后有是那个啥圣诞节

19
00:00:37,549 --> 00:00:39,729
他又会专门上面搞个圣诞老人

20
00:00:39,729 --> 00:00:41,520
然后然后是没别的

21
00:00:41,520 --> 00:00:42,659
他就会搞普通的

22
00:00:42,659 --> 00:00:46,298
你看这就比如是个他们他都可以

23
00:00:46,298 --> 00:00:47,499
他一直换标记

24
00:00:47,499 --> 00:00:50,018
这个哈就他每个大活动他都可以抓住热点

25
00:00:50,018 --> 00:00:51,920
可以趁机热销一波对

26
00:00:51,920 --> 00:00:54,340
然后第二个呢就是它的饮料喝起来不腻啊

27
00:00:54,340 --> 00:00:56,179
对你天天喝也能喝的下去

28
00:00:56,179 --> 00:00:57,159
哎呀还可以玩

29
00:00:57,159 --> 00:00:58,119
你知道怎么玩吗

30
00:00:58,119 --> 00:01:00,020
玩就一直晃它哦

31
00:01:00,020 --> 00:01:01,920
或者加入一个糖呀

32
00:01:01,920 --> 00:01:04,439
哦然后就可以让它喷出来哦

33
00:01:04,439 --> 00:01:06,900
这样子那我问你那可口可乐下面有多少品牌

34
00:01:06,900 --> 00:01:07,500
你知道吗

35
00:01:07,500 --> 00:01:11,340
这个比如你喜欢喝的雪碧是不是可口可乐的

36
00:01:11,340 --> 00:01:12,359
对啊

37
00:01:12,359 --> 00:01:14,840
雪碧跟它的功能差不多哦

38
00:01:14,840 --> 00:01:16,859
那百事可乐是不是可口可乐的

39
00:01:16,859 --> 00:01:19,310
是百事可乐也是可口可乐的

40
00:01:19,310 --> 00:01:19,730
对呀

41
00:01:19,730 --> 00:01:20,810
百事可乐也是个大公司

42
00:01:20,810 --> 00:01:22,640
也是市值过千亿美金啊

43
00:01:22,640 --> 00:01:24,620
那口可乐下面还有哪些品牌啊

44
00:01:24,620 --> 00:01:27,620
嗯还有那个啥芬达啊

45
00:01:27,620 --> 00:01:29,530
芬达还有吗

46
00:01:29,530 --> 00:01:32,259
身啥我不知道雪碧芬达还有什么

47
00:01:32,259 --> 00:01:33,259
还有苏打水

48
00:01:33,259 --> 00:01:34,379
怡泉啊

49
00:01:34,379 --> 00:01:35,338
还有一些咖啡饮料

50
00:01:35,338 --> 00:01:37,679
你听说过他的咖啡饮料吗

51
00:01:37,679 --> 00:01:39,769
你听过你听过他的果汁吗

52
00:01:39,769 --> 00:01:41,209
没有果子园听到没有

53
00:01:41,209 --> 00:01:44,689
果子园不知道他那些卖的可能没有可乐好啊

54
00:01:44,689 --> 00:01:46,680
他的矿泉水你听过没有

55
00:01:46,680 --> 00:01:47,519
比如说冰露

56
00:01:47,519 --> 00:01:48,319
有听过冰露

57
00:01:48,319 --> 00:01:49,260
冰露没有

58
00:01:49,260 --> 00:01:50,079
辰月辰月

59
00:01:50,079 --> 00:01:50,739
你听说过吗

60
00:01:50,739 --> 00:01:51,359
没有

61
00:01:51,359 --> 00:01:52,640
他其实产品很多的

62
00:01:52,640 --> 00:01:53,980
只不过他有的东西卖的不好呢

63
00:01:53,980 --> 00:01:57,439
就是大家可能不了解气泡水嗯

64
00:01:57,439 --> 00:01:59,859
魔爪呢魔爪对呀

65
00:01:59,859 --> 00:02:00,939
魔爪不知道

66
00:02:00,939 --> 00:02:04,109
魔爪是中国现在挂壁青年喜欢喝的饮料

67
00:02:04,109 --> 00:02:05,530
它呢魔爪的话

68
00:02:05,530 --> 00:02:07,090
可口可乐也是第一大股东啊

69
00:02:07,090 --> 00:02:10,199
因为它实际来讲它的销售网络很厉害啊

70
00:02:10,199 --> 00:02:11,599
全球到任何地方都买了可乐

71
00:02:11,599 --> 00:02:14,900
但是可口可乐他卖的最多的不还是百菜单

72
00:02:14,900 --> 00:02:16,099
不还是可口可乐吗

73
00:02:16,099 --> 00:02:17,620
对呀你看在cos co的话

74
00:02:17,620 --> 00:02:18,860
最大的排面全是可口可乐的

75
00:02:18,860 --> 00:02:19,500
对不对

76
00:02:19,500 --> 00:02:22,500
基本那一排这一排全插的是的

77
00:02:22,500 --> 00:02:23,219
那还有问题

78
00:02:23,219 --> 00:02:24,580
为什么这个其他的你卖的不好

79
00:02:24,580 --> 00:02:26,840
比如说东风特饮卖的又不好呢

80
00:02:26,840 --> 00:02:30,159
因嗯他都没有标牌

81
00:02:30,159 --> 00:02:32,039
是不是它的品牌力不如可口可乐强

82
00:02:32,039 --> 00:02:33,819
第二他的渠道力不如这个

83
00:02:33,819 --> 00:02:35,280
它渠道不是全球化的啊

84
00:02:35,280 --> 00:02:37,139
只是这个在中国卖的好

85
00:02:37,139 --> 00:02:37,500
对不对

86
00:02:37,500 --> 00:02:39,699
他现又又拿走了一盒对

87
00:02:39,699 --> 00:02:40,960
还有一个就是你发现没有啊

88
00:02:40,960 --> 00:02:43,360
就是这个饮料想牛逼啊

89
00:02:43,360 --> 00:02:43,960
毛利要高

90
00:02:43,960 --> 00:02:45,479
你知道口可乐的毛利多少吗

91
00:02:45,479 --> 00:02:47,500
20可口可乐毛利啊

92
00:02:47,500 --> 00:02:48,379
60%多啊

93
00:02:48,379 --> 00:02:49,580
你说的20是纯利

94
00:02:49,580 --> 00:02:51,240
哼他利润特别高

95
00:02:51,240 --> 00:02:52,639
就是它像一个印钞机一样

96
00:02:52,639 --> 00:02:54,338
你知道可口可乐最大股东是谁吗

97
00:02:54,338 --> 00:02:56,118
巴菲特哈哈哈

98
00:02:56,118 --> 00:02:58,058
巴菲特买了可可了多少多少年了

99
00:02:58,058 --> 00:02:59,039
你知道吗

100
00:02:59,039 --> 00:03:01,120
还50年对啊

101
00:03:01,120 --> 00:03:02,580
他从80年代买入到现在

102
00:03:02,580 --> 00:03:04,000
买了40多年就没卖过

103
00:03:04,000 --> 00:03:05,680
他现在在国口商赚多少钱

104
00:03:05,680 --> 00:03:07,500
你猜猜千万

105
00:03:07,500 --> 00:03:08,900
他一年的光分红啊

106
00:03:08,900 --> 00:03:09,659
就能收回本金

107
00:03:09,659 --> 00:03:12,020
来一年光分红的话就能破10亿美金了

108
00:03:12,020 --> 00:03:13,340
10亿嗯

109
00:03:13,340 --> 00:03:14,709
所以说你就知道

110
00:03:14,709 --> 00:03:17,229
巴菲特是不是一个牛逼的股神呀

111
00:03:17,229 --> 00:03:19,788
怪不得他从小就买分红啊

112
00:03:19,788 --> 00:03:21,068
光分红不是说他是股本呀

113
00:03:21,068 --> 00:03:21,829
他要他股本的话

114
00:03:21,829 --> 00:03:22,549
他翻了多少倍啊

115
00:03:22,549 --> 00:03:23,659
几百倍了嗯

116
00:03:23,659 --> 00:03:25,300
所以呢做投资你看没有

117
00:03:25,300 --> 00:03:27,860
就是买买那种全球化的哈

118
00:03:27,860 --> 00:03:28,860
成瘾性的啊

119
00:03:28,860 --> 00:03:30,150
高毛利的啊

120
00:03:30,150 --> 00:03:31,129
心智强的

121
00:03:31,129 --> 00:03:32,449
然后喝了不腻的

122
00:03:32,449 --> 00:03:36,120
然后还有一个就是虽然说现在大家都追AI啊

123
00:03:36,120 --> 00:03:39,000
都不喜欢这个传统的这种碳基产品了

124
00:03:39,000 --> 00:03:40,340
但是可乐依然创新高

125
00:03:40,340 --> 00:03:43,909
是不是证明可乐他的心智

126
00:03:43,909 --> 00:03:44,550
它的护城河

127
00:03:44,550 --> 00:03:46,409
还有他的男性是不是比一般的品牌强得多啊

128
00:03:46,409 --> 00:03:49,030
对所以说可口可乐是不是啊

129
00:03:49,030 --> 00:03:49,830
是不是非常厉害

130
00:03:49,830 --> 00:03:50,870
到现在估值25倍

131
00:03:50,870 --> 00:03:51,669
你要不要买啊

132
00:03:51,669 --> 00:03:53,090
要哎嘿嘿嘿

133
00:03:53,090 --> 00:03:54,879
你要拿10年可以考虑一下
评论

共 3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___海边的曼彻斯特___ 因为KO不会砸盘 1 0 2026-05-21 12:34
ERII2233 养元也是新高啊,虽然跟主业没关系 0 0 2026-05-31 05:33
怒理府大爆笑 可口可乐有成瘾性,且是美国公司 0 0 2026-05-29 10:28
弹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弹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