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俄乌战争,未来走向如何?

BV1w8UYBQEY9 · EverEstate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5-11-26 18:38
时长 17分23秒
播放 45763
点赞 1123
评论 421
弹幕 323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该视频暂无字幕,暂时无法生成学习笔记。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字幕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ChieFacCC 答案就在明面上,就是没提到的国家 51 5 2025-11-26 18:48
三十九十 支持乌克兰。不过我更关心美国这么瞎搞会不会影响到纳指,毕竟我还有不少持仓[笑哭] 44 9 2025-11-26 19:12
小肉肉的粑粑1 俄语为官方语言,这谁个敢签[笑哭] 44 11 2025-11-26 18:54
五溪蛮人3 幸好美国不是君主制,川普再崇拜普京,也没办法以君主个人意志影响国家,绕开参议院和众议院强行绥靖 40 11 2025-11-26 19:26
Tyt不见 你这以色列一出来我绷不住了,以色列还拿着叙利亚戈兰高地呢,人叙利亚自己玩自己的,也没搞以色列吧。 31 11 2025-11-27 07:42
七彩大神龙 1 阿婆主你是财经博主起家,赚钱的事情大家都喜欢。但是如果你沾染政治话题,尤其还是在如今的大环境下,按照比例你可能会失去一半人的赞同。 2 阿婆主逻辑很正确,很自洽,类比就是整个世界要遵守“准则”,违反准则的都是不对的。但是苏联推翻沙俄是破坏沙俄的准则,辛亥革命也是推翻清政府的准则。 3 阿婆主站队以色列消灭恐怖组织哈马斯,我建议阿婆主可以做一期为什么以色列巴基斯坦国土从联合国划分的五五开到现在这个样子。 4 最后强调一下 我不精俄不精巴 我只是个看乐子的乐子人 希望阿婆主输出更多精彩的内容。 29 9 2025-11-26 20:40
卡卡卡卡洛斯 跟up主价值观完全契合,正义必胜! 28 9 2025-11-26 19:08
darkoeange 战场上得不到的东西怎么可能靠谈判得到,尤其是乌克兰是民选国家,国家重大决定是需要国会认可的,总统一个人说了不算的,收买一个总统有可能,但是收买整个国会是不可能[笑哭] 25 7 2025-11-26 19:04
liangh810 我关注了个啥。。眼界太低 22 10 2025-11-26 20:00
先生一定救我 400年和一亿年?我是关注错了人嘛?战争不是线性的,这很难理解吗?突破阈值后就是大突进了,想想解放战争过长江后还有二战后期从斯大林格勒推到柏林吧 20 18 2025-11-26 18:53
一觉睡到大天亮 川普越这样激欧洲越团结最后说不定还真靠全力欧把俄给拖死了 20 10 2025-11-26 18:44
tzk 你不能在英伟达暴涨的时候心安理得地拿美元收益,而不允许买不起股票过得不好的大多数美国民众两次选出一个不符合你价值观的特朗普。 19 12 2025-11-27 01:06
这破比网络真有意思 既然俄国这么劣势那为何美国要在协议里给出这么多利益 18 7 2025-11-26 23:10
一只喵喵酱_official 我和up的立场有两点不同:1. 中国赢得的是十四年抗战;2. 哈马斯不是恐怖组织 16 5 2025-11-26 19:51
Aylviaa 28条乌克兰欧洲不可能同意,修改后19条 俄罗斯不同意,结果就是接着打,川都不care 他只想赢,还有拿诺贝尔 16 2 2025-11-26 19:27
咸鱼的名字也不好取 那么欧美为什么不参战呢???[doge] 15 4 2025-11-27 14:09
tom202310 小泽是文明的英雄 15 3 2025-11-27 06:50
你兽爷爷驾到 28条约出现以来,我至少刷到了5个图文帖说乌克兰快完了,劝乌克兰快点接受的 15 6 2025-11-27 02:28
泉水的思念 看来京子是真有川普的把柄,不然根本解释不了 15 12 2025-11-26 23:51
悬愁碧海 我想请问支持巴勒斯坦的主权和支持剿灭哈马斯是怎么放到一起的。尤其是以色列已经明确报复到约旦河西岸的巴勒斯坦平民身上,哈马斯的抵抗已经是最后的烽火的时候。哈马斯在比乌克兰艰苦的多的环境下抵抗尚且能保护下平民,虽然平民依旧被以色列屠杀,如果仅以哈马斯不抵抗就不会死这么多人为原因就判定其为恐怖分子,是不是失之偏颇。如果巴勒斯坦的主权应该建立在向以色列人屈服的基础上,那乌克兰的抵抗的意义又何在?这种逻辑何以自洽? 13 3 2025-11-28 18:09
弹幕

共 323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参考俄土200年战争,缠缠绵绵,绵绵缠缠 继续打 直到俄乌的某一方或双方都顶不住了 考虑到历史上两国首都都多次被夷为平地 两国的承受力都很强 估计至少再打5年 正常啊 当年的美国,西方要能这么卖中国,中国也不会打了这么艰难啊。 胜者为王,败者为寇任人宰割,没毛病 始终坚信美国及世界正义联盟对乌克兰的支持,所有阿Q族视频,只能当笑料而已 欧洲肯定没赢 北约瓦解史 12 这世界也真是一个大草台班子 毛子想屁吃呢? 这28条很合理! 你以为打的是龙国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战争罪行 不是60万吗 这都很合理,毕竟打不过人家 这是投降条约 舆情爆发又怎么样?战场上拿不到的谈判桌上更拿不到 这是把乌克兰贱卖呀 支持 美国杀的人更多,美国属于屠夫 乌克兰现在当街抓丁,不投降乌克兰将要灭绝。 如果是俄罗斯起草,就不止这点地了 那咋了 继续奋斗,有些地方要努力发展 道德、法律?这世界有这玩意吗 说了一堆,就是不说实力上,现实上 一个个好高大尚,可惜要是没有以色列、伊拉克、阿富汗这一档一档的事的话,听着还真挺像灯塔的。 这是说美国的吧 美国又在自我介绍了 自我介绍呢 美国得到的最多 撒谎成性,杀人如麻,美国人对自己的评价很到位 我感觉美直接下场比说有用多了 那就继续打呗 打又不敢打,还能把敌人骂退喽 这本身就很离谱,乌克兰的领土和安全,需要美国国会投票! 这就是制度的优越性 结果这些人也不推动美国对俄开战,哪怕是军事援助而不是现在这种卖武器呢。 在美国不是一个人说了算的 哈哈这里太搞笑了,欧洲指望乌纳? 不要脸 还有填线宝宝 有40万就谢天谢地了 百战精兵 在梦里? 这个确实,战争磨炼人 实力这么强为什么不反攻?反而节节败退 白起,你实力这么强,面对赵括为什么不反攻?反而节节败退 都死了呢么多人了,肯定经验多 美国缩回本土就好了,俄罗斯又不会跨过白令海峡攻击美国,欧洲要头疼而已 ←瞎说啥大实话呢,欧美现在的狗腿子们只能靠虚空造牌才能赢 观点太左了 嘴巴上不答应,片叶不沾身 那继续打啊,别停 幽默完了,明面上的数据确实下降,但是你猜猜欧盟那些神秘的第三方能源是从哪里来的?只会耍这种文字游戏是没有任何意义的,欧盟偷买俄罗斯的能源比这几年赞助乌克兰的军费还要多才是残酷的真相! 中美不下场,大俄打不了欧洲 看到这里就可以不用看了,完全没有基本常识。乌克兰现在靠自己明显是耗不动了,消耗战打到后面只要欧盟和美国没有更实质的支持,乌克兰必然会溃败 此假设建立在乌有无限的兵力和无限的援助基础之上 不是,这不能简单倍乘吧 笑死。。。直接乘了 400年很快,加油大弟 就是表达俄国没有那个能力的意思 随着乌克兰伤亡越来越大,时间会大幅度缩减 战争不是线形的 那欧洲继续给钱乌克兰,继续打啊,要不就给没给钱增加军费 其实乌克兰西部已经没人了,完全吃下顿巴斯就是一马平川 是不是线性的,以罗刹鬼子那点可怜的后勤能力,随着补给线拉长,分分钟直接崩盘 随着俄罗斯伤亡越来越大,装备日益紧缺,俄罗斯推进速度只能越来越慢 随着俄罗斯消耗殆尽,俄的推进速度已经比刚开始慢了一万倍,几乎无法前进 只要俄罗斯用战术核武器,乌克兰军队士气马上会崩溃 补给=0 怎么打 全都是车轱辘话,有何意义? 听到这里,实在听不下去了,只会打嘴炮,不会看到实力的巨大差距,拉黑了 欧洲人没啥话语权 说的欧洲人没大肆侵略,殖民他人似的,欧洲那几个国家都别说的自己冰清玉洁 早干嘛去了……捐赠头盔还历历在目呢…… 欧洲人还没话语权啊兄弟,你这话 实事求是很重要,幻想是不行的 欧洲没话语权?那谁有啊您说说 确实,俄罗斯和普京能不能不幻想?给你一次机会在乌克兰最脆弱的时候都拿不下基辅,现在还在做梦 关键现在欧洲是真的没话语权 不是英法某个国家 使整个欧盟都没话语权 总比且听龙吟话语权大多了吧 那以色列呢? 拖死俄罗斯 欧盟这帮人就是 看人挑但不吃力的禽兽 我只想说继续打对我们比较有利 欧盟的话语权就在于每一次欧美准备提供超远程打击武器,俄罗斯就核威胁,当然还有冻结的几千亿美金俄罗斯外汇 欧盟把养难民和没残疾却长期不工作的钱给乌克兰就行了 账不是这么算的,按你这算法,哈哈 你这观点可以,拿钱了吧 阿婆主,先好好去学习,不要乱评论,取关 倒果为因 全是说,这个说那个说 123是真的,4带引号五六水分太大 俄国死了百万人?那乌克兰怎么还没占领莫斯科? 俄国从帝国主义最薄弱一极到两极格局也就三十年 严格的说1.4不算,因为1迟早的,4可改变 up的倾向性太明显了。有失客观! 数个毛线,人不值钱,打下来的是资源和地 A股 前面的 从最薄弱一环到地球一极的代价是什么? 这里显然是极度错误的,乌克兰比那个时候少了更多的领土,少了更多的人口,当然现在更难 问题是乌克兰人自己都打不下去了 乌克兰天天打不下去,但每天都能宰你上千个爹。 不是吧,如果欧洲其他国家不能明面参战,乌克兰的最终还是不够人打仗和生产啊,怎么没有刚开始难呢? 问题是俄罗斯人自己都打不下去了 然后这些装备就成乌克兰的了哈哈哈 这场战争无论谁赢谁输乌克兰都是最惨的那个 当时可没有证据证明还在基辅,只有提前拍好的视频 已经忘了标题是什么了 作者肤浅了,太片面了,很多都说错了 小泽这么伟大他自己知道吗 但泽连斯基贪腐一个亿也是客观事实,且他们整个上层都贪 小泽是令人敬佩的人 真正的硬汉 如果不看立场,小泽真的很值得敬佩,作为一个中小国 已经半路出家的政治家难得出的狠人 当时是英国首相金毛要他坚持,所以,大事不决看大英啊 当时很多俄友都在谣传泽圣已经逃亡 说到鹰犬属性,魏忠贤也不输给小泽 可惜,犹太人还是赚的盆满钵满。 啊? 全球最优秀的演员之一。 啊? 啊什么 价值观不同可以退订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啊? 先稳住,不定性,后边再说 一切不是演员在美国指挥下挑起的战争吗? 打这几年 死了多少乌克兰人?北约加进去了吗?折损领土 伤亡壮丁 这就是小泽求来的? 你看一下,小泽和欧盟现在象什么? 发问号的这辈子有了 那就继续打吧,扯这些干嘛 ????? 俄罗斯开战可不是为了普京的欲望啊,是北约把边界扩展到了家门口 八年前的明斯克协议不撕毁,大毛不会打乌克兰。 普京下场很惨 《论持久战》 这应该是乌克兰的商单吧 发问号是人类还是其他类 波罗的海三国跟芬兰都是北约的,那不是家门口? 作者你的观点太偏颇了一点不提北约东扩威胁了俄罗斯,取关走人 首先不是一个独夫的欲望和面子,特别克里米亚,对俄国很重要,也对他人民很重要 泽连斯基挺住对中国最好 牺牲一个,拖住了几个大系统大国家,贡献可见一斑。 说得好,建议宝宝巴士天天放这一段 up说的好,没毛病,发问号的自己去读抗战历史 什么地方对俄罗斯重要关你一个中国人什么事? 家门口理论又来了 这对吗? ?乱比对 说话一点不公正 还有前面说的要4百年才能打下乌 你怎么算的 屁股吗 不要在这里侮辱中国人民,中国人民没有做错任何事,乌克兰不一样 抵抗侵略的人民和战士是伟大的 我们应该和他们站在一起 从卖航母的层面看,乌克兰还是有需要支持的方面的,,, 保持中立,别站队 乌克兰都杀多少俄罗斯族的人了,UP就装瞎 亲乌博主? 不要太偏袒一方。。。 他是为北约而战,还要自己去比喻,这个主播呵呵 ???? 那些说不要偏袒一方的,其实都是不愿承认侵略的eu,伪装中立 别来沾边,并不一样 北约的事情这个主播很急 还得靠美国的参战 发问号的是不是中国人, 乌克兰顶层黑化了,不要偏袒 日本高层始终没有被清算过 弹幕真有意思,又成美国这个第三个馒头的功劳了 所以最开始北约做了什么是一点都不说吗 ? 太假了 北约占领了别国土地吗? 怎么全是因果论?这因果论成立吗?老百姓有自己的判断,用你教? ??????? 伊拉克 叙利亚 阿富汗 :???? 巴勒斯坦:你继续说,我有在听 ????? 别把巴勒斯坦跟哈马斯混为一谈, 信这头鬼,后果自负 是某些流氓国家一直在制作战争 我们也是普通人,看乐子还来不及 美国????? 可怜的民众 怎么感觉 观点有很大问题 说的太好了!好好让那些俄粉清醒一点 二战后发动战争最多的两个国家美国俄罗斯 所以打小日本还需做足万全准备 感觉观点有问题的你要么是无知,要么是恶毒 爱管闲事,忘记标题是什么了? 刚好小日本是没有主权的… 歪屁股的假装理中客了6666 世界不止有欧美,还有亚非拉 人家在你脸上来回跳,你就忍着享受你的和平吗? 亚非拉人民都选择了西边 少在这对比,你怎么你说加沙 收钱了吧 强行跟抗日战争扯上关系 找认同吗 麻烦评论下欧美支持以色列种族灭绝巴勒斯坦? 乌克兰政要惨败靖国那个厕所,怎么解释? 这就拉下水的放屁文。。。浪费大伙时间 这是一个很歪的屁股。。。你了解那个女记者眼里的乌克兰吗? 这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只要有个孩子哭了,那么一定是没哭那个孩子的错。这种明显是西方白左的不务实价值观 加沙哪些堪比日军的暴行是怎么回事 两回事,别混为一谈 我的观点和你一样 你是谁? 你第二条屁股歪了,不要看说了什么,要看没有说什么 你是谁 总结就是,我支持和平,怎么和平的就不关心了。。。求阿B别推送这个UP了,让傻子逗傻子吧 哈哈哈哈 灵活的道德标准 哈哈哈哈,支持巴勒斯坦主权,然后马上支持以色列种族灭绝巴勒斯坦,好好好 看懂了 没毛病 左右脑互搏了? 感觉要被和谐了,现在的空间越来越小了 解释这么多没必要 你说支持美国立场就好了 哈?收钱了? 别的不说,这第三条能对?? 在俄乌战争两方存在立场的普通人国人,纯粹吃饱了撑的 原来以色列占地杀人这么多年不恐怖哦 以色列为什么被打你是只字不提 双标 这个狐狸尾巴哈哈,藏不住的,拿了钱不办事,是收不到款的 支持以色列? 反对有用吗?这是以弱肉强食为基本准则的星球 问你是谁的你肯定不是中国人 支持以色列???为何?? yue 为什么是哈马斯发动了战争呢?这点是值得商榷的 支持以色列? 你怎么不反对北约东扩?怎么不反对老美围堵中国? 叠甲占三分之一 谁问你了? 对 保护自己的国家绝对正确 明斯克协议? 以色列这一点,你但凡了解一下战前加沙和巴勒斯坦的处境 我不认同,俄罗斯&以色列都是侵略者。 我认可乌克兰的抗战,但不认可以色列 就是阿拉伯人反对两国方案和平建国啊 你闭嘴吧 他们算不算自卫,保卫家园 垃圾 up主 肯定是收了以色列的钱 你自洽个der 那你对北约东扩啥看法? 如果无脑反对战争那美国就是最大战争犯 他们不在乎什么逻辑,什么自洽,只需要站队 我是中粉 我都震惊了我居然听到了“逻辑自洽”? 处心积虑的博主,有心了 无脑 北约东扩是俄罗斯逼得其他国家不得不去找北约 除了第二点 其他差不多 up就是最吃和平演变这一套的人 北约东扩是战争行为吗 俄乌冲突和抗日战争根本就没有可比性! 赶紧拉黑 北约东扩是俄罗斯的谎言,全世界除了他都是北约 军事援助乌克兰你是一点不提 没有立场的人。不是人 还有鹅粉? 我是吃粉 讲得真好 你自洽个P 哪来那么多粉?老子只看戏谁都不站 他们为了美国利益当然这么说 那你为了谁的利益这么说? 什么逻辑? 逆天扣帽子 祖国早日统一!抗日战争结束这么多年了! up 说的好 这场战争难道不就是司机挑衅得来的?领土接壤大俄还喊着要加入北约,挨揍不是很正常吗? 人嘴两张皮 谁说谁有理 果断举报 果断举报 难得一见的正常人 泽连斯基,21世纪真英雄!!!其它的,呵呵呵 捞钱的时候不这么想了 ? 跟中国无关的吧,有什么掐不掐的啊? 谁有普京捞的多呀嘿嘿 正义 正义必胜 张嘴说别人双标 你怎么不看以色列虐待巴勒斯坦人的状况 死不死啊你 赞!支持乌克兰,支持巴勒斯坦! 取关了 取关的快滚 关注 你支持以色列就不是人 支持俄罗斯 为什么不去前线 还在理想主义了,现在局势胜利及正义 你支持乌克兰为什么不去乌克兰建设当地 国际社会就没有道德,就是弱肉强食 取关了 关注了 不差你一个,逆天鹅友 投币了 关注了 g关注了 关注了 早就关注了,三连了 你不要左右横跳了 关注了 关注了 关注了 支持up的观点 胆子挺大 说得好 那不是人,首先得是个人 光一个支持以色列,这UP价值观就有问题 说得太好了 支持 啊?你这个大多数是怎么得出来的? 我怀疑你是个蛙蛙的串子 对,同意 以色列? 美国本身就是现有国际秩序最大受益者?这个提都不提 只要能保卫自己的国土 管他援助哪里来的 过去关注up主一直不是为了投资,只为你的价值观,清晰的逻辑,勇者的直言 哈哈哈 听到这里感觉UP牙根都要咬碎了 我感觉这是你心中的美国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