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绝不能辞职炒股

BV1w6FrzTEP2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2-06 15:35
时长 4分7秒
播放 65964
点赞 1316
评论 689
弹幕 -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1,199 --> 00:00:02,120
各位好

2
00:00:02,120 --> 00:00:05,960
我们研究一下印尼这个市场

3
00:00:05,960 --> 00:00:10,019
它是在A股可能见顶

4
00:00:10,019 --> 00:00:13,499
1月28号见顶之前呃

5
00:00:13,499 --> 00:00:16,018
出现了非常严重的重挫

6
00:00:16,018 --> 00:00:19,859
印尼股市呢是在86年的1月20号

7
00:00:19,859 --> 00:00:21,099
创下了一个高点

8
00:00:21,099 --> 00:00:26,989
9174到今天14:17分是7874

9
00:00:26,989 --> 00:00:28,230
掉了不少了

10
00:00:28,230 --> 00:00:33,719
虽然它有名胜公司的警告这个因素

11
00:00:33,719 --> 00:00:36,770
但我觉得全球股市呢呃

12
00:00:36,770 --> 00:00:39,670
它跟美股的关联度呢是同向

13
00:00:39,670 --> 00:00:40,850
这是其一

14
00:00:40,850 --> 00:00:43,649
我们看到某某虚拟币

15
00:00:43,649 --> 00:00:46,719
它是在2025年的7月14日

16
00:00:46,719 --> 00:00:52,479
是创下来12万6085美元

17
00:00:52,479 --> 00:00:59,070
期货价格到今天创下了一个低位60710

18
00:00:59,070 --> 00:01:01,149
这个呢要比美股见顶呢

19
00:01:01,149 --> 00:01:04,609
或或可能见顶呢要早一点啊

20
00:01:04,609 --> 00:01:05,890
已经腰斩了

21
00:01:05,890 --> 00:01:09,769
韩国股市在2月2号掉了5%

22
00:01:14,069 --> 00:01:17,319
连连续短时间内有两次了

23
00:01:17,319 --> 00:01:20,659
因为韩国股市呢跟美股关联度还是有的

24
00:01:20,659 --> 00:01:21,939
今天的市场呢

25
00:01:21,939 --> 00:01:25,079
截止到14:21分开始的时候呢

26
00:01:25,079 --> 00:01:26,980
还是怒涨了八个指数点

27
00:01:26,980 --> 00:01:28,299
为什么会涨呢

28
00:01:28,299 --> 00:01:30,159
因为从十点钟开始

29
00:01:30,159 --> 00:01:31,980
我们观察到呃

30
00:01:31,980 --> 00:01:38,500
有两个ETF出现了密集的大单出现了

31
00:01:38,810 --> 00:01:43,230
但这个ETF呢所代表的这个指数呢

32
00:01:43,230 --> 00:01:46,230
跟之前沪深300也好诶

33
00:01:46,230 --> 00:01:48,159
A50也好啊

34
00:01:48,159 --> 00:01:51,280
他的估值呢是要高很多的

35
00:01:51,280 --> 00:01:57,209
所以他的有效性和持续性值得观察

36
00:01:57,209 --> 00:01:59,230
我觉得可能是一个短期行为

37
00:01:59,230 --> 00:02:00,549
可能会更多一些

38
00:02:00,549 --> 00:02:05,599
除非是他重新啊买300和A50

39
00:02:05,599 --> 00:02:07,159
我们可以继续的观察

40
00:02:07,159 --> 00:02:08,329
但不管怎么说

41
00:02:08,329 --> 00:02:11,859
今天大盘能够稳住跟稳定的力量呢

42
00:02:11,859 --> 00:02:13,118
是功不可没了

43
00:02:13,118 --> 00:02:14,818
要不然不会这样走的

44
00:02:14,818 --> 00:02:18,240
但是也跟其他的市场低开之后啊

45
00:02:18,240 --> 00:02:21,419
有的市场还是有一些恢复不无关系

46
00:02:21,419 --> 00:02:24,020
因为一般的投资者的行为

47
00:02:24,020 --> 00:02:27,419
都是喜欢过早的抄底啊

48
00:02:27,419 --> 00:02:29,439
这个我觉得还是要提醒一下的

49
00:02:29,439 --> 00:02:30,680
不要过早抄底

50
00:02:30,680 --> 00:02:32,740
还有一个要小心的呢

51
00:02:32,740 --> 00:02:36,120
哎我们杠杆还没有完全的降下来

52
00:02:36,120 --> 00:02:39,129
这个是要小心一些的

53
00:02:39,129 --> 00:02:40,610
还有一个要注意的呢

54
00:02:40,610 --> 00:02:45,550
现在的借钱呢呃比15年的时候呢

55
00:02:45,550 --> 00:02:47,169
其实是要容易一些的

56
00:02:47,169 --> 00:02:51,069
很多的银行呢都是天天打电话啊

57
00:02:51,069 --> 00:02:53,150
来营销借钱

58
00:02:53,150 --> 00:02:56,750
我觉得还是要注意啊

59
00:02:56,750 --> 00:02:58,310
不要借太多的钱

60
00:02:58,310 --> 00:03:00,879
这是要小心一些

61
00:03:00,879 --> 00:03:03,240
还有一个呢我们要注意呢

62
00:03:03,240 --> 00:03:04,879
现在这个阶段呐

63
00:03:04,879 --> 00:03:08,789
要保住工作可能是很重要很重要的

64
00:03:08,789 --> 00:03:13,889
因为这个股市的上行和波动和下行

65
00:03:13,889 --> 00:03:15,250
都是非常正常的

66
00:03:15,250 --> 00:03:17,789
保住工作是很重要的

67
00:03:17,789 --> 00:03:18,750
为什么呢

68
00:03:18,750 --> 00:03:23,620
因为从2689涨到4200

69
00:03:23,620 --> 00:03:27,620
嘶不是每一年每一个阶段都有这么好的涨幅的

70
00:03:27,620 --> 00:03:31,300
这个阶段是多少年以来

71
00:03:31,300 --> 00:03:34,840
他熬了多少年才遇到这个时机的

72
00:03:34,840 --> 00:03:39,289
那我们不能够指望4200点还能重复

73
00:03:39,289 --> 00:03:41,889
或者是说我们不能指望

74
00:03:41,889 --> 00:03:44,090
每个时候都有这么好的涨幅啦

75
00:03:44,090 --> 00:03:46,659
那万一它不重复

76
00:03:46,659 --> 00:03:49,020
或者是说有波动

77
00:03:49,020 --> 00:03:52,819
或者是说我们有另外的方向

78
00:03:52,819 --> 00:03:55,979
或者是说横盘或者是说调整

79
00:03:55,979 --> 00:03:58,719
那我们有一个工作是很重要的

80
00:03:58,719 --> 00:03:59,520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B站小韭菜 报告大霄老师,我不是辞职炒股,我是失业炒股 617 13 2026-02-06 19:04
INFP的客观交易法 辞职了没钱补仓 228 6 2026-02-06 18:29
月亮註定西沉 这熊猫怎么越挂越高了[笑哭] 190 4 2026-02-06 15:36
锦绣谷垂钓翁 股市问题其实是社会问题,因为太穷了,所以才更渴望一夜暴富,因为分配问题,才更渴望不劳而获。 111 11 2026-02-06 18:17
紫雨林霖 大霄老师,那些玩短线就算不辞职炒股,上班也和辞职一样了,每天三点钟以后才干活,或薅老板羊毛[doge] 100 3 2026-02-06 15:38
Wu_Magic 不是,这种行情究竟是谁在挣钱啊,还吸引辞职炒股[大哭] 99 15 2026-02-06 16:08
紫雨林霖 内科住院部医生或是最适合炒股人员,每天八点交班查房,九点钟回办公室打开同花顺,边写病历边看k线,有事反正都叫规培生跑腿,下午三点钟才上班,下午盘也不影响工作,感觉我那些在医院的医生朋友一个个都炒股[笑哭] 80 12 2026-02-06 15:46
明理科研室 熊猫=panda,熊大盘,大盘熊;熊猫下方有另一个枝条托举住,说明下方有强支撑; 留好子弹,急跌抄底,阴跌定投; 66 4 2026-02-06 17:18
当咸鱼挺好的 牛是红领带,熊是蓝领带 47 3 2026-02-06 17:23
绅士浮华 我在体制内,单位大部分男同事都炒股,开会的时候一堆人埋头看炒股软件,我们领导年纪大视力不好专门买个平板炒股[笑哭] 44 5 2026-02-06 17:39
极东鹘鹰 大霄老师在告诉我们A股不能赚钱养家;但你可以上班既养家也可以养A股,还能养活一批券商和金融从业者。[星星眼] 41 1 2026-02-06 17:57
走过心灵的雨季 没有看大熊猫一枝独秀嘛?这不是明显的内场配合外场做空行情。西落后钱不是流向贵金属就要流向a股。我已经缓慢的在加仓了[doge] 40 23 2026-02-06 15:40
吉- 老师豆包说的对吗 36 7 2026-02-06 16:52
烈海皇 我今年坚定看多高股息破净+恒生科技牛,其它板块小仓位参与,最搞笑的是我买了坏人500指数,不是A500,今年盈利了35个点,[笑哭]说明大A还是赌狗多 36 18 2026-02-06 16:17
Hotter 大霄老师,被辞职可以全职炒股吗 34 5 2026-02-06 16:53
066的小屋 现在都是被辞,谁不想有个工作[笑哭] 31 0 2026-02-06 15:37
鸽师傅Dawn 我将辞职研究这条视频[doge] 29 1 2026-02-06 17:26
无糖冰美不加冰水 大霄老师,我今年24岁,于今年1月份辞职炒股。白天盯盘大A,下午欢乐麻将,晚上手游鹅鸭杀。感觉退休的日子真的太美妙了,就是大A绿的时候心情会稍微不好些,有什么解决的办法嘛大霄老师[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 28 4 2026-02-06 17:38
ST满仓梭哈 已经辞职好多年了[笑哭][笑哭] 25 9 2026-02-06 15:36
相机子丶 炒股是为了啥?增加收入,不做牛马。到一定体量了,该辞职就辞职。职场的环境真让人恶心作呕 24 1 2026-02-06 16:24
弹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弹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