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老登股上涨的原因

BV1vsV86yEao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29 19:01
时长 8分1秒
播放 50294
点赞 1060
评论 626
弹幕 149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0,640
各位好

2
00:00:00,640 --> 00:00:04,830
今天市场呢日本暴涨2.5

3
00:00:04,830 --> 00:00:06,190
韩国3.5

4
00:00:06,190 --> 00:00:09,849
印度跌0.三九十七.33分

5
00:00:10,130 --> 00:00:12,410
新加坡也涨0.98

6
00:00:12,410 --> 00:00:15,150
港股止住了连绵的下行

7
00:00:15,150 --> 00:00:17,370
收复2万5

8
00:00:17,370 --> 00:00:21,259
收在25182涨0.7

9
00:00:21,259 --> 00:00:24,138
恒科微跌万分之九

10
00:00:24,138 --> 00:00:25,158
就算没跌吧

11
00:00:25,158 --> 00:00:26,138
恒指扛住了

12
00:00:27,219 --> 00:00:28,539
看看能扛多久

13
00:00:28,539 --> 00:00:31,089
很多人今天不是很愉快

14
00:00:31,089 --> 00:00:36,740
因为前一段时间是拼命踩老登去拉小灯

15
00:00:36,740 --> 00:00:38,439
把小灯拉到极致

16
00:00:38,439 --> 00:00:42,539
其实从五2026年5月14日

17
00:00:42,539 --> 00:00:45,079
市场可能是一个拐点出现

18
00:00:45,079 --> 00:00:47,100
起码是极端高估值的

19
00:00:47,100 --> 00:00:47,659
估值

20
00:00:47,659 --> 00:00:52,299
拐点可能在2026年的5月14日就出现了

21
00:00:53,340 --> 00:00:56,100
我们从14日提醒风险

22
00:00:56,100 --> 00:00:58,200
到现在已经超过半个月了

23
00:00:58,200 --> 00:01:03,649
只不过可能很多人还比较不太同意我这个观点

24
00:01:03,649 --> 00:01:07,750
我觉得有多个迹象就是加强强化我这个观点

25
00:01:07,750 --> 00:01:10,530
因为今天是5月收官

26
00:01:10,849 --> 00:01:12,329
6月份将会有什么

27
00:01:12,329 --> 00:01:14,609
6月份将会有泰森来啦

28
00:01:15,769 --> 00:01:18,319
我们5月14日之前

29
00:01:18,319 --> 00:01:22,039
还是一群小学生在那里打比赛

30
00:01:22,039 --> 00:01:23,879
6月份将会来一个泰森

31
00:01:23,879 --> 00:01:26,810
有一群幼儿园的人在那里打拳

32
00:01:27,090 --> 00:01:29,489
你一拳我一脚还比较萌的

33
00:01:29,489 --> 00:01:33,109
突然6月份就会来一个太空探索技术公司

34
00:01:33,390 --> 00:01:36,549
紧跟着OpenAI和美国人工智能大模型

35
00:01:37,549 --> 00:01:41,609
紧接着有可能会大规模的融资开闸了

36
00:01:41,609 --> 00:01:43,670
所以市场稍提前一点点

37
00:01:43,670 --> 00:01:46,590
5月14日形成一个高估值的拐点

38
00:01:46,590 --> 00:01:48,549
是否值得研究

39
00:01:48,549 --> 00:01:52,170
我们已经在5月14日提醒到月底

40
00:01:52,170 --> 00:01:54,789
已经足足有半个月的时间

41
00:01:54,789 --> 00:01:57,250
这个道理是泰森来了

42
00:01:57,250 --> 00:02:00,250
第二个道理是极端的高估值

43
00:02:00,250 --> 00:02:02,609
它不是一般的高估值

44
00:02:02,609 --> 00:02:04,129
是极端的高

45
00:02:04,129 --> 00:02:05,819
也许是地球上

46
00:02:05,819 --> 00:02:10,430
人类历史上可能都数得出来的高估值

47
00:02:10,710 --> 00:02:11,969
比如说美股

48
00:02:11,969 --> 00:02:15,509
它可能是历史的高估值的高分位数

49
00:02:15,509 --> 00:02:18,370
杠杆率97%的分位数

50
00:02:18,650 --> 00:02:21,409
比如说韩国退休的人放弃了

51
00:02:21,409 --> 00:02:27,985
或者是提出来自己退休的保险金去all in股票

52
00:02:28,439 --> 00:02:31,060
把自己唯一的房产抵押了

53
00:02:31,060 --> 00:02:35,569
这个迹象也是强化了2026年5月14日

54
00:02:35,569 --> 00:02:37,810
这样的一个拐点的可能

55
00:02:37,810 --> 00:02:39,490
虽然他们还在创新高

56
00:02:39,490 --> 00:02:40,229
这个不要紧

57
00:02:40,229 --> 00:02:42,150
但是不要光看指数

58
00:02:42,150 --> 00:02:43,769
我们要看

59
00:02:43,769 --> 00:02:45,709
就像今天的情况

60
00:02:45,709 --> 00:02:51,060
小灯闸原来用小灯或者是用极端的几个股票

61
00:02:51,060 --> 00:02:52,020
像七姐妹也好

62
00:02:52,020 --> 00:02:52,780
美光也好

63
00:02:52,780 --> 00:02:53,879
闪迪也好

64
00:02:53,879 --> 00:02:54,919
英特尔也好

65
00:02:54,919 --> 00:02:55,949
七姐妹也好

66
00:02:55,949 --> 00:02:57,030
海力士也好

67
00:02:57,030 --> 00:02:57,849
三星也好

68
00:02:57,849 --> 00:02:59,370
有重要电话了

69
00:02:59,370 --> 00:03:01,550
这个我们不管它吧

70
00:03:01,550 --> 00:03:03,289
是散户朋友重要

71
00:03:03,289 --> 00:03:05,009
我们还是要保护散户

72
00:03:05,009 --> 00:03:06,110
爱护散户

73
00:03:06,110 --> 00:03:07,329
捍卫散户

74
00:03:07,329 --> 00:03:08,609
让散户赚

75
00:03:08,609 --> 00:03:09,829
不是赚散户

76
00:03:09,829 --> 00:03:11,169
我声音都沙了

77
00:03:11,169 --> 00:03:14,149
可惜我像我这样的想法的人并不是非常多

78
00:03:14,149 --> 00:03:16,370
大部分都是想赚散户

79
00:03:16,610 --> 00:03:20,500
那我们还是让散户朋友能够弄懂

80
00:03:20,500 --> 00:03:21,860
不要被他们赚

81
00:03:21,860 --> 00:03:23,580
这就我写了这个小书

82
00:03:23,580 --> 00:03:26,259
可惜拿到的百万分之一

83
00:03:26,259 --> 00:03:29,389
我们希望拿到书的散户朋友

84
00:03:29,389 --> 00:03:33,769
向那些没有拿到书的散户朋友讲解一下

85
00:03:33,769 --> 00:03:36,408
很多人看我的视频看不懂什么意思

86
00:03:36,408 --> 00:03:38,300
要拿着书来对照一下

87
00:03:38,300 --> 00:03:39,599
其实我还是好心

88
00:03:39,599 --> 00:03:42,280
大部分是利用别人都不懂来赚钱

89
00:03:42,280 --> 00:03:46,699
这个我觉得不太公道是吧

90
00:03:47,069 --> 00:03:49,110
赚钱要你情我愿

91
00:03:49,110 --> 00:03:51,009
这个叫公道的钱

92
00:03:51,009 --> 00:03:54,370
利用别人不懂来赚就不太公道

93
00:03:54,689 --> 00:03:56,650
还有极端的高估值

94
00:03:58,009 --> 00:04:00,810
就像一个小学生打拳

95
00:04:00,810 --> 00:04:04,310
能不能抗住泰森来的冲击呢

96
00:04:04,310 --> 00:04:08,210
而且这个三个泰森是否就结束了嘞

97
00:04:08,210 --> 00:04:12,270
我觉得可能是一个开始那一个开森能抗住三个

98
00:04:12,270 --> 00:04:12,949
能不能抗住

99
00:04:12,949 --> 00:04:13,550
30个

100
00:04:13,550 --> 00:04:14,169
能不能抗住

101
00:04:14,169 --> 00:04:15,770
我觉得就打一个问号了

102
00:04:15,770 --> 00:04:17,788
但是如果是我的手中

103
00:04:17,788 --> 00:04:19,629
我比泰森还要厉害的股票

104
00:04:19,629 --> 00:04:20,428
他来怕什么

105
00:04:20,428 --> 00:04:21,389
跟他打呗是吧

106
00:04:22,548 --> 00:04:23,928
假如有这样的股票

107
00:04:23,928 --> 00:04:25,899
我又是余钱

108
00:04:26,300 --> 00:04:27,399
那怕什么

109
00:04:30,980 --> 00:04:33,829
因为它小灯跌的时候

110
00:04:35,309 --> 00:04:36,749
那不是一塌糊涂了是吧

111
00:04:36,749 --> 00:04:37,829
我也向他们提议

112
00:04:37,829 --> 00:04:40,069
不要太过极端是吧

113
00:04:40,069 --> 00:04:41,750
光长七姐妹

114
00:04:41,750 --> 00:04:43,149
光长美光

115
00:04:43,149 --> 00:04:47,199
光长带儿光涨闪迪是不行的

116
00:04:50,139 --> 00:04:51,680
不能跌太多是吧

117
00:04:51,680 --> 00:04:54,990
比如说三傻很多人瞧不起我

118
00:04:54,990 --> 00:04:55,949
向大家提议一下

119
00:04:55,949 --> 00:04:57,449
瞧不起的人

120
00:04:57,810 --> 00:05:00,370
您投一个简历看一看就服气了

121
00:05:01,529 --> 00:05:02,680
任何一个医撒

122
00:05:02,680 --> 00:05:04,779
你投一个最基础的研究员

123
00:05:04,779 --> 00:05:06,519
看看简历能不能投进去

124
00:05:06,519 --> 00:05:07,639
你再跟我说

125
00:05:07,639 --> 00:05:08,899
瞧不瞧得起是吧

126
00:05:08,899 --> 00:05:12,100
就很多人是不知道天高地厚的是吧

127
00:05:12,100 --> 00:05:15,579
老是瞧不起人家三傻是吧

128
00:05:16,509 --> 00:05:20,310
投一个简历就知道另外一个过贵的股票

129
00:05:20,310 --> 00:05:22,310
我是担心散户朋友

130
00:05:22,310 --> 00:05:24,629
因为可能还没有经历过1558224

131
00:05:24,629 --> 00:05:27,560
5612451783731

132
00:05:27,560 --> 00:05:30,259
不知道山岗上站岗那个痛苦

133
00:05:30,259 --> 00:05:32,079
可能很多人没有这个经历

134
00:05:32,079 --> 00:05:34,740
我就担心如果站个五个高岗的人

135
00:05:34,740 --> 00:05:37,300
他可能就能理解我说的话

136
00:05:37,300 --> 00:05:40,908
不要在五个高点追高

137
00:05:40,908 --> 00:05:44,209
现在有些股票比那个五个高点还要高啦

138
00:05:44,209 --> 00:05:45,350
同志们

139
00:05:45,629 --> 00:05:47,269
刚刚我们讲的是外面的市场

140
00:05:47,269 --> 00:05:49,550
韩国日本美股啊

141
00:05:49,550 --> 00:05:50,918
还有港股

142
00:05:51,319 --> 00:05:52,519
港股掉到现在

143
00:05:52,519 --> 00:05:54,559
因为已经调了31%了

144
00:05:54,559 --> 00:05:55,598
稍好一点了是吧

145
00:05:55,598 --> 00:05:57,699
起码是风险化解一点点

146
00:05:57,699 --> 00:06:00,879
那还没有经过调整的又追高

147
00:06:00,879 --> 00:06:02,879
在珠穆朗玛峰上追高

148
00:06:02,879 --> 00:06:06,399
因为没有经过高五个高点站岗的人是很多的

149
00:06:06,399 --> 00:06:08,259
经过的人是很少的

150
00:06:08,259 --> 00:06:11,139
而且经过的人就能懂我的不能追高的意思

151
00:06:11,139 --> 00:06:13,629
站过一次岗都刻骨铭心

152
00:06:13,629 --> 00:06:15,689
不要说站在站过五次岗了

153
00:06:15,689 --> 00:06:16,689
当然好股票

154
00:06:16,689 --> 00:06:17,389
泰森来了

155
00:06:17,389 --> 00:06:18,279
我都不怕的

156
00:06:18,279 --> 00:06:18,819
有吗

157
00:06:18,819 --> 00:06:19,600
当然有吧

158
00:06:19,600 --> 00:06:20,360
泰森来了

159
00:06:20,360 --> 00:06:20,920
我都不怕了

160
00:06:20,920 --> 00:06:23,500
我怕泰森什么根本就不怕吧

161
00:06:23,500 --> 00:06:25,660
最怕是自己是幼儿园是吧

162
00:06:25,660 --> 00:06:27,250
我还举个例子

163
00:06:27,250 --> 00:06:28,970
最怕自己是路人甲

164
00:06:28,970 --> 00:06:31,329
演员来个巨星就分走80%

165
00:06:31,329 --> 00:06:33,310
那巨星还是要来的咯是吧

166
00:06:33,310 --> 00:06:35,999
要不然这个片子嘿嘿没有人看

167
00:06:35,999 --> 00:06:40,350
我只是说期望值不要太高是吧

168
00:06:40,350 --> 00:06:41,970
因为自己是路人甲

169
00:06:41,970 --> 00:06:43,810
如果自己是一号

170
00:06:43,810 --> 00:06:47,028
那怕什么巨星来了

171
00:06:47,028 --> 00:06:48,860
2号哈哈哈哈

172
00:06:48,860 --> 00:06:50,480
那我就不怕了是吧

173
00:06:50,480 --> 00:06:54,279
如果不是赶紧回上班去辞职炒股是吧

174
00:06:54,279 --> 00:06:56,699
如果不是泰森来都不怕的人

175
00:06:56,699 --> 00:06:57,620
赶紧回去上学

176
00:06:57,620 --> 00:07:00,079
去考上高考再说吧是吧

177
00:07:00,079 --> 00:07:02,838
祝莘莘学子高考顺利了

178
00:07:02,838 --> 00:07:05,439
在市场调整的时候

179
00:07:05,439 --> 00:07:08,279
我们也要如果是于强好股

180
00:07:08,279 --> 00:07:10,720
如果泰森来了都不怕的

181
00:07:10,720 --> 00:07:12,040
那好好过周末

182
00:07:12,040 --> 00:07:13,839
如果是极拳差股

183
00:07:13,839 --> 00:07:16,720
泰森来了会很怕的

184
00:07:16,720 --> 00:07:18,810
我觉得谨慎一些

185
00:07:18,810 --> 00:07:20,290
如果是杠杆

186
00:07:20,290 --> 00:07:21,949
泰森来了

187
00:07:21,949 --> 00:07:23,810
还不还网贷的

188
00:07:23,810 --> 00:07:24,829
赶紧还啦

189
00:07:24,829 --> 00:07:29,339
周末我们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分享一下

190
00:07:29,339 --> 00:07:31,939
拿我这个书来看一下安心度

191
00:07:31,939 --> 00:07:34,540
周末我这个书能催眠的

192
00:07:34,540 --> 00:07:35,709
再见

193
00:07:36,069 --> 00:07:38,730
做个好人

194
00:07:38,730 --> 00:07:41,300
做个好人

195
00:07:41,899 --> 00:07:46,699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196
00:07:47,980 --> 00:07:50,430
做个好人

197
00:07:50,430 --> 00:07:52,959
做个好人

198
00:07:53,600 --> 00:07:58,209
人心定能换得人心

199
00:07:58,730 --> 00:08:00,500
坦坦荡荡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熊吉KUN 不能忍受50%的良性调整,怎么迎来3%的暴涨,涨太快啦,这还得了 169 8 2026-05-29 19:03
ST满仓梭哈 是的老登涨了340块[星星眼] 132 29 2026-05-29 19:03
零次青 基民有福了[doge] 107 32 2026-05-29 19:11
你依然执着 绷不住了 100 42 2026-05-29 19:14
脱皮芝麻 下周标题预告 周一:老登股下跌八大原因 周二:呼吁稳定力量出手 周三:稳定力量或已出手 周四:余钱好股,无需恐慌 周五:家人朋友生活比股票重要 当然我说的也不一定对[藏狐] 95 3 2026-05-29 20:48
瓜瓜瓜瓜葛 掉了一两个月拉一根线[doge],这是怕韭菜全跑了 84 13 2026-05-29 19:04
奥利给真香a [doge] 80 1 2026-05-29 19:03
我吃葡萄皮 大霄真是好人,很多朋友不理解他的,以为他站老登,其实不管老登小登,涨高了都有风险,如果时间来到2600点,哪个股票不能配置呢?统统都能买,和哪个板块无关的 31 4 2026-05-29 19:19
NepNepNepNiggar 老登股或反弹非反转[doge] 31 1 2026-05-29 19:03
梦的尽头是花海 投资什么市场不用我说了吧[星星眼] 28 17 2026-05-29 19:05
Sssamsam 老登跌一个月,涨一天了小登都受不了了?任何股票涨多了都得调整。自己追高怪谁? 27 3 2026-05-29 19:16
w你算哪块小饼干o 下个月标题《老登股下跌的原因》《老登股或反弹不是反转》《老登或该多做家务》[妙啊] 17 1 2026-05-29 19:12
阿尔托莉亚灬 老登股跌了一个月没人说,涨了一天就被人喷[笑哭] 13 0 2026-05-30 14:07
哈喽哒哒幕 大宵,求你了,多忽悠点散户接盘好人股吧,我真的亏得不行了啊[大哭] 13 3 2026-05-29 19:28
近东虾香饭 科技买美股,红利买A股,总之垄断的都是好企业 11 0 2026-05-29 19:13
风之子1996- 大霄就是典型的国内国家队和机构思维,涨了看空,跌了看多。这十年a股能走的这么猥琐都是拜这些人所赐。 7 3 2026-05-30 06:35
bili_65241709621 科技那么多大佬减持的!你居然还拿着!!!!华尔街的名言“树长不到天上去!”千万不能碰高位科技还有那什么美股!泡沫破裂跌下去就摔死了!!!!可以投资其他的!就是不能投资科技!!!! 5 1 2026-05-29 19:03
南极熊FC 无论涨跌,网络大神事后都能找到原因[拥抱] 3 1 2026-05-29 19:03
桃酥老师超有实力 老登股才涨一天罢了,大霄老登别得意,我已经重仓买入兴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平安,中信证券,华能国际,长江电力,浙能电力,中国石油,港股海油,中远海控,格力电器,美的集团,伊利股份,腾讯控股,泡泡玛特,持有一百年吃股息防守了[嘘声][嘘声][嘘声] 2 0 2026-05-29 21:43
少龙168 @MilkyAi 总结视频 1 0 2026-06-01 16:22
弹幕

共 149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牢霄,注意嘴脸哈 利好理发店 跌了50% 超跌反弹 都跳完了还上涨呢 反弹完继续看业绩预期 懂你意思 遥遥领先 崩盘上涨 我不明白 气笑了 不应该是暴跌吗 港股全靠红利了,牛了5年了 恶性上涨 美日韩又又又又又又集体床新高 你是从3400就提示风险到4200 追小登活该,那么高都敢进 冷知识分红分的是你的本金 你美股风险都提升三年了 小登估值或许登顶 你不是一直讲美股吗?怎么跌了讲的就是A股啦? 6月还有各种指数基金调整,基金朋友们解盘 买入泰森? 没绷住 两长呗,都能和中等银行掰手腕了 老是泰森泰森,可那IPO295,中芯才是泰森 SpaceX 泰森一拳就把我打得飞起来 还比较萌的,给我气笑了 大宵提示买航空 宇宙顶 你咋不说币呢 美股或许要崩 懂你意思 那赚了啊 重仓猛干 技术分析 跟去年924似的,全民狂热 维持合理估值或许在未来能胜利 指创为纳(doge) 那 a 股逻辑去判断美股韩股 刻舟求剑属于是 不管散户啦 还是电话重要一点 前方铃声触发《爱护散户顺口溜》 外卖员:接电话啊,不然放门口了 外卖到了,放门口就行,不管它了 水总打来的 不用华为吗 外卖到了 ??, 盘中吟唱 保护到钱都没了 眼都迷瞪了 保护毛线 水总水总,我是大霄 承认科技业绩是有支撑的,但现在的估值真的已经过高,再好的东西贵了就是不合理 不贵怎么赚散户 开始卖书赚散户了 谁叫你这里是融资市场 零和博弈 吸引不了外资 我也想赚散户 赚散户快啊 让散户赚慢啊 如果我手持美股M4A1你这些泰森又有什么话说 懂了,a股是小学生。美股是泰森 泰森或许不是好人股 英伟达? 工商银行 茅子,你说得是我吗? 或没有 红利低波,涨了赚钱,套了还能吃股息赚钱 四大行央企红利 长鑫 宇树 dp 蓝箭,是不是好东西不知道,但吃成巨无霸那是没问题。 或是东倒西歪 中际旭创 小登是科技带头冲的,老登是保险证券银行 基准 护盘的 或指美股 或说的是美股 老登或许能分红 哪三傻,哈哈 目前三傻套的人最多了 hhhhhh,我中芯国际的简历也投不进去啊 研究员或已被ai淘特 确实 哈哈哈,无缘啊 哈哈 还真是 外卖三傻 哈哈哈哈投三傻 绷不住了 没话说哈哈哈 豆包炒股这辈子有了 在此毫无征兆的如数家珍。 什么是三傻 垄断了,不缺人 急了急了(bushi 老登或昨天跌穿铁底 注意嘴脸 如数家珍 我应聘保洁总行了吧 巴菲特来投简历也进不去。那又说明什么呢 如数家珍 站过五个高岗还能在这看视频的现实中肯定也很成功了 不然根本没钱补仓哈哈哈哈 说的卷商吧 爆了 够了,我还真站过几个高岗,除了割肉的现在还有两个没解套 我在纳指,不懂站岗 哈哈哈 我站过3731 懂你意思 银行不是比那几个高点的还高吗 或并非外面市场 不要品三国 懂你意思 《调整31%,风险化解一点点》 100PE的吗 《一点点》吓哭了 好股可以吗 美股517 化解一点点 一点点 才一点点,那我不废了? 大空头 寒王:“正是在下” 美日韩又又又又又又地球新顶了? 刀哥 你比太深都nb 茅子:我都跌了四年了,我怕啥 茅台:传位于闻泰科技 商业航天? 那我为什么不去买巨星? 很多现在冲进来的散户买不了泰森,虽然加了杠杆但是年限不够,所以可能会被诱惑去买虚高的 巨星是来收割的…… 去辞职炒股? d 怕个毛线 泰森不怕和辞职炒股是配套操作 弹幕连话都不会听 他的意思是:不要辞职炒股 跌到底了不怕啊 水中花井中月 摘荔枝 荔枝(离职) 荔枝,你让我拿什么荔枝 成熟了 摘荔枝了 理智 跑,不然荔枝要熟坏了( 4300的荔枝 看4300点 荔枝不摘就要坏掉了 摘荔枝了 错啦,其实是4258.86的荔枝 理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