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应对油价波动更有底气的原因

BV1vsApzLEqF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20 21:34
时长 5分28秒
播放 38637
点赞 943
评论 666
弹幕 100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0,660
各位好

2
00:00:02,520 --> 00:00:06,160
上证是跌49.5.1.2%

3
00:00:06,160 --> 00:00:11,630
42.3000000000000的成交4784家

4
00:00:11,630 --> 00:00:13,839
待涨待涨家数多了一点

5
00:00:13,839 --> 00:00:15,919
接近5000家在涨呢

6
00:00:15,919 --> 00:00:17,879
呃也要稳定市场咯

7
00:00:17,879 --> 00:00:22,440
嗯也要考虑一下散户朋友们呃

8
00:00:22,440 --> 00:00:24,640
跌停也多了26家

9
00:00:24,640 --> 00:00:26,280
涨停还可以有40家

10
00:00:26,280 --> 00:00:28,300
涨停的还是比跌停的要多一些

11
00:00:28,300 --> 00:00:30,859
上涨加速661家

12
00:00:35,109 --> 00:00:37,950
红利也仅仅是跌了0.16%

13
00:00:37,950 --> 00:00:39,750
这些还是跌的少一些

14
00:00:39,750 --> 00:00:42,359
我所担心的跌的比较多了啊

15
00:00:42,359 --> 00:00:44,409
微盘股跌3.7

16
00:00:44,409 --> 00:00:45,729
中证2000

17
00:00:45,729 --> 00:00:46,909
跌的多了一些

18
00:00:46,909 --> 00:00:48,509
2.58%

19
00:00:48,509 --> 00:00:50,259
某证五零啊

20
00:00:50,259 --> 00:00:52,179
1.01%

21
00:00:52,179 --> 00:00:53,600
这个我也比较担心的

22
00:00:53,600 --> 00:00:56,219
而创五零呢跌了1.55%啊

23
00:00:56,219 --> 00:00:57,140
我也担心一些

24
00:00:57,140 --> 00:00:59,960
有些散户买的这些呢我都比较担心哦

25
00:00:59,960 --> 00:01:01,618
防止还好跌

26
00:01:01,618 --> 00:01:03,618
0.88%

27
00:01:03,950 --> 00:01:05,549
恒科是跌多了一些

28
00:01:05,549 --> 00:01:06,750
2.48%

29
00:01:06,750 --> 00:01:10,310
我们观察到下跌的原因是石油啊

30
00:01:10,310 --> 00:01:12,709
IC不由涨到105

31
00:01:12,709 --> 00:01:15,069
虽然比昨天的高点有所回落

32
00:01:15,069 --> 00:01:19,010
但是油价的扰动啊应该是主要原因哦

33
00:01:19,010 --> 00:01:21,290
当然啊美股的见顶

34
00:01:21,290 --> 00:01:25,230
这个给全球的股市带来一些外部的干扰因素

35
00:01:25,230 --> 00:01:28,790
欧股日股韩股硬度几乎都是见顶的

36
00:01:28,790 --> 00:01:30,129
概率在提升的

37
00:01:30,129 --> 00:01:31,989
在这样的一个情况底下呢

38
00:01:31,989 --> 00:01:34,370
由于石油价格的扰动

39
00:01:34,370 --> 00:01:38,069
它就更加加大了外围市场的不确定性

40
00:01:38,069 --> 00:01:41,670
我们观察或木兹海峡的通行情况

41
00:01:41,670 --> 00:01:44,780
再观察这个不稳定的因素

42
00:01:44,780 --> 00:01:45,959
有没有扩大范围

43
00:01:46,959 --> 00:01:50,349
再观察唉连锁的反应

44
00:01:50,349 --> 00:01:55,129
这些呢唉都是会影响我们的股票市场

45
00:01:55,129 --> 00:01:58,090
再有哈中国的石油储备方面来看呢

46
00:01:58,090 --> 00:02:01,620
应该说还是比若干年前有长足的进步

47
00:02:01,620 --> 00:02:03,579
我也经常很多年了

48
00:02:03,579 --> 00:02:04,260
呼吁啊

49
00:02:04,260 --> 00:02:07,019
我们增加我们的石油战略储备

50
00:02:07,260 --> 00:02:08,599
应该有啊

51
00:02:08,599 --> 00:02:10,599
20年了吧啊

52
00:02:10,599 --> 00:02:12,300
我们欣喜地看到这些呃

53
00:02:12,300 --> 00:02:13,560
近十多年啊

54
00:02:13,560 --> 00:02:15,939
我们战略石油储备大幅增加

55
00:02:15,939 --> 00:02:18,289
这个是一个很好的事情

56
00:02:18,289 --> 00:02:22,069
更重要的是我们的能源的结构转型啊

57
00:02:22,069 --> 00:02:24,289
新能源大幅增加

58
00:02:24,289 --> 00:02:26,800
而且新能源车大幅增加

59
00:02:26,800 --> 00:02:32,000
而且我们的各种能源的结构渐趋合适合理啊

60
00:02:32,000 --> 00:02:35,959
我觉得这个也是我们这一次的有底气的原因啊

61
00:02:35,959 --> 00:02:39,278
所以我们更多的啊对石油这样的一个问题

62
00:02:39,278 --> 00:02:41,780
其实它我觉得最终还是要解决的

63
00:02:41,780 --> 00:02:44,500
因为涉及面太大太广了啊

64
00:02:44,500 --> 00:02:48,990
我们的整个的唉石油影响到经济

65
00:02:48,990 --> 00:02:50,689
影响到秩序啊

66
00:02:50,689 --> 00:02:52,550
影响到方方面面

67
00:02:52,550 --> 00:02:53,469
影响到通胀

68
00:02:53,469 --> 00:02:57,879
再影响到啊美联储的降息的路径等等等等啊

69
00:02:57,879 --> 00:02:59,500
都有一系列的影响

70
00:02:59,500 --> 00:03:01,280
那么这些影响呢

71
00:03:01,280 --> 00:03:05,400
加上刚才讲的外围股市系统性的下行

72
00:03:05,400 --> 00:03:07,240
这个风险在增加

73
00:03:07,240 --> 00:03:10,689
哎我们怎么样从进攻变成防御

74
00:03:10,689 --> 00:03:14,009
怎么样从这个激进变成稳健啊

75
00:03:14,009 --> 00:03:17,669
我们怎么样从高杠杆变成一个降杠杆

76
00:03:17,669 --> 00:03:20,699
怎么样从一个借钱变成一个还钱

77
00:03:20,699 --> 00:03:23,939
辞职炒股变成回去上班啊

78
00:03:23,939 --> 00:03:26,629
退学炒股赶紧回去上课

79
00:03:26,629 --> 00:03:28,330
那我觉得还是有必要的

80
00:03:28,330 --> 00:03:30,030
之前很多人乐观了

81
00:03:30,030 --> 00:03:31,180
过度激进了

82
00:03:31,180 --> 00:03:32,419
中招了啊

83
00:03:32,419 --> 00:03:34,819
任何时候我们对市场都要保持敬畏

84
00:03:34,819 --> 00:03:38,370
特别是20226年出现了三个高点

85
00:03:38,370 --> 00:03:42,939
419041704197啊

86
00:03:42,939 --> 00:03:45,580
分别在2026年的1月14日

87
00:03:45,580 --> 00:03:46,740
1月29日

88
00:03:46,740 --> 00:03:47,580
3月3日

89
00:03:47,580 --> 00:03:49,419
三个地方出现这三个高点

90
00:03:49,419 --> 00:03:51,110
今天破4000了

91
00:03:51,110 --> 00:03:53,169
这个也是意料之中啦

92
00:03:53,169 --> 00:03:55,569
因为我觉得事先点需要反复需要夯实

93
00:03:55,569 --> 00:03:58,669
这个观点已经很长时间了

94
00:03:59,050 --> 00:04:02,900
而且我认为2025年的高点是是034

95
00:04:02,900 --> 00:04:05,400
且我认为3000点是地平线

96
00:04:05,400 --> 00:04:07,080
它需要夯实了17年

97
00:04:07,080 --> 00:04:10,500
我们这个4000点才是有半年的时间

98
00:04:10,500 --> 00:04:12,060
是非常短暂的

99
00:04:12,060 --> 00:04:14,180
而且我们在呃2007年

100
00:04:14,180 --> 00:04:15,000
2015年

101
00:04:15,000 --> 00:04:17,089
2025年三四次吧

102
00:04:17,089 --> 00:04:20,759
啊这个穿越了4000点都非常的短暂

103
00:04:20,759 --> 00:04:22,600
所以他需要时间进行夯实

104
00:04:22,600 --> 00:04:23,199
需要反复

105
00:04:23,199 --> 00:04:25,439
需要基础需要筑牢的

106
00:04:25,439 --> 00:04:27,829
再加上这个油价的因素

107
00:04:27,829 --> 00:04:30,930
所以出现反复也在情理之中

108
00:04:30,930 --> 00:04:32,800
我们这样理解就不恐慌了

109
00:04:32,800 --> 00:04:34,100
好股票不恐慌

110
00:04:34,100 --> 00:04:35,899
差股票当然要回避了

111
00:04:35,899 --> 00:04:37,649
看都不用看了是吧

112
00:04:37,649 --> 00:04:41,610
散户朋友们一定要心小心又小心

113
00:04:41,610 --> 00:04:43,449
谨慎谨慎又谨慎

114
00:04:43,449 --> 00:04:47,620
因为稳定市场我是呼吁保护散户的

115
00:04:47,620 --> 00:04:49,379
我是呼吁要稳定市场的

116
00:04:49,379 --> 00:04:53,158
但是稳定市场不是稳散户股啊

117
00:04:53,158 --> 00:04:55,319
散户朋友们一定要自己保护自己

118
00:04:56,319 --> 00:04:57,389
再见

119
00:04:57,389 --> 00:04:59,050
当然受影响

120
00:04:59,050 --> 00:05:03,000
我所讲的是外围市场有系统性的风险在增加

121
00:05:03,000 --> 00:05:05,459
我讲的是石油带来的一系列影响

122
00:05:05,459 --> 00:05:06,709
都是外围因素

123
00:05:06,709 --> 00:05:07,750
再强调一下

124
00:05:07,750 --> 00:05:08,750
我们讲的是美股

125
00:05:08,750 --> 00:05:09,189
日股

126
00:05:09,189 --> 00:05:09,610
韩股

127
00:05:09,610 --> 00:05:11,050
印度欧股

128
00:05:11,050 --> 00:05:14,139
我所讲的是美股

129
00:05:14,139 --> 00:05:15,339
再重复一次

130
00:05:15,339 --> 00:05:16,459
我讲的是美股

131
00:05:16,459 --> 00:05:17,379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ST满仓梭哈 起初,没有人在意这一轮下跌,这不过是一次回调、一波震荡、一只股票的跌停、一个板块的崩盘,直到这场暴跌砸到每个人账户上。[笑哭][笑哭][笑哭][笑哭] 280 23 2026-03-20 21:35
西风是否是你的话语 如果你想把自己的财富交给国家,有一个专门的机构叫上交所 145 7 2026-03-20 21:46
汪凝OvO 没错啊 52 0 2026-03-20 21:58
岁寒正当眠 涨的时候,狗队有无数种办法打压下去,跌的时候它是一点办法都没有 48 11 2026-03-20 22:07
很好-很有精神-下一个 大霄老师,今天突然顿悟,我不认为有什么问题,毕竟他们也是来赚钱的,不是来做慈善的。 他们可以制定规则、事先可以指定风向、约等于无限子弹,玩不过只是散户(包括我)不够强。这不是公平,因为没人逼着散户(包括我)进来。 我若坚定保持2021年至2025年2月每月定投纳指的方式,利润垫还是扛得住纳指回调的(我是2025年2月清仓了纳指,主要是觉得阿川太疯癫,然后进入中证)。还是怪自己信了会议、信了所谓牛市,然后还买了中信证券、长江电力、泸州老窖,看了财报,觉得基本面没问题,就长持。 他们在4200时减了7000亿,做了个三重顶,他们自己都不信,而散户(包括我)非要去信,亏钱了,那我问大家!这是谁的问题?所以踏实认栽,确实不是玩中证市场的料。 41 9 2026-03-20 23:10
沉淀冷静奋斗 给自己出货找个借口 非说外面扰动.[喜极而泣][喜极而泣][喜极而泣] 38 5 2026-03-20 22:16
老k去哪啊 买了大肖老师的书看看,正需要🤗 38 23 2026-03-20 21:36
紫金小轩 希望醒悟过来的人能多些吧,好好守住自己的钱吧[doge_金箍] 37 6 2026-03-21 06:59
ZpoCc 没有油的问题,没有外围的问题,没有其它因素问题,大A一样也会想尽办法自爆发生点问题。 34 0 2026-03-20 21:43
丨明月倚深秋 求解答 34 23 2026-03-20 21:39
紫雨林霖 背景熊倒了,地球泡沫没了,绿草枯了,或周末大霄老师拿出一百万亿桶原油稳定市场,继续开始大牛市[doge] 32 2 2026-03-20 21:46
叠buff增肥的猫 这么继续跌下去啊。。。嗯准备3年定投慢慢回本了[藏狐],有本事就跌回2689,阴跌那种,不过有这本事,我也不会再信什么慢牛,什么搞好投资市场,什么金融强国这些所谓的让散户赚到钱这种诈骗散户的鬼话 27 6 2026-03-20 22:35
师从李大霄 或没有底! 27 0 2026-03-20 21:35
一芥猜想 摔下来会很痛的! 当然我说的不是A股,也不是美股,不是日股,不是韩股,不是印度股,不是欧洲市场的股 我说的是屁股,谢谢大家[doge] 26 1 2026-03-20 22:42
名称加三个六 或并非跌多了,下周继续,跌跌不休[doge] 26 0 2026-03-20 22:21
骊下 大家都知道讲的是谁了吧[doge_金箍] 25 1 2026-03-20 22:08
越哥戏游 或是龙抬头[doge] 23 1 2026-03-20 22:14
一大米哦 [doge] 23 0 2026-03-20 21:35
8472 龙抬头片尾至今,A股走势依然在大霄老师的掌控之中 22 4 2026-03-20 21:40
小胖老厮 [笑哭]我这个还能回来了吗 21 27 2026-03-20 21:37
弹幕

共 100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更有底气:说的是以色列股市啦,注意,说的都是以色列股市 跌得太多啦,跌得太快啦 大霄:市场一天涨这么多那还得了!跌的时候不说了 还能发弹幕,看来还有救 并非一点 一点 地球仪的袋子没了呢 没有泡沫了吧,跌破4000了 《多了一点》 一点 跌得太多啦,跌得太快啦 都恐慌半个月了,之前还能拉银行稳指数 信了龙哥稳市场的话 现在就这样砸? 大霄好好休息 嗓子有点哑 下周见转机 泡沫没了? 多了一点 喘不过气了 不用考虑,已清仓 盆栽完了 周一涨0.1%,周二三四五继续跌 下次弄个空盆 多了亿点 美股无论怎样调整,没多久就创新高,大A07年6000点,15年5000点,26年4000,历史的三大顶 今天大霄口风有点不一样了 龙队是用股市来赚散户的钱是吗? 上涨的有点多 财经版李莉 朋友?哪里有朋友 这个盆栽上面有水泥? 3月把我牛市240924所有的涨幅全抹了,还亏了本金12% 考虑一下量化朋友们 建议停止量化一周 区区小跌0.28%,之前可是大涨了0.03%呢 跌的有点多了 别考虑了,一次跌到位,挂上面的,等机会的,都能解脱 美股无论怎样调整,没多久就创新高,大A07年6000点,15年5000点,26年4000,下一个高点3000 纳斯达克已经几个月没新高了,哪来的创新高? 保护散户 美股无论怎样调整,没多久就创新高,大A07年6000点,15年5000点,26年4000,下一个高点3000 联通跌5%,电信移动3% 上证50吗? 看到还天天发中国市场有韧性就他妈想笑 北证 50 美股无论怎样调整,没多久就创新高,大A07年6000点,15年5000点,26年4000,下一个高点3000 外围一直大战,我们科技业绩就没有进步了吗?就不发展了吗?个股这个月普遍砸了20-30%! 根据年报算过去都是低估值 某证50不如上证50跌的多,都是坏人 操碎了心 恒生科技坏人股 好人股上证50 -1.1% 大霄老师我买的中石油 套牢以色列散户 上证50也跌了很久了 某业板怎么不提? 4000点地球底 原来前几天大霄老师说港股走在前头是跌在前头的意思 一些在哪? 恒科哪天不跌 美股无论怎样调整,没多久就创新高,大A07年6000点,15年5000点,26年4000,下一个高点3000 换成美股就是暴跌 但石油股也没涨呀 美股又见顶了? 怎么我感觉是A股见顶了 没点意义的视频 来来回回的哪几句 防大涨不防大跌,保护了个寂寞 怎么没有弹幕。。 反向指标的砖家 别将自己当一回事 但是a股的走势最差 财经版李莉up主 股要代代相传了 35岁失业炒股怎么办 夯实10年吗 3000点估计都没夯实吧 那样的活,我有生之年A股都在夯实4000点 等我五十岁的时候就夯实到位了! 1000点要十几年,明白了吗 需要套牢 需要套牢 需要散户 请告诉我好股票代码 龙一龙二已经踢出核心资产了吗 881155 业绩龙头 都是好股票 我半仓工行吃股息,不打算卖了 十年后见 散户股?90W 130W散户的那种? 稳定量化股! 大霄老师被威胁了就眨眨眼 收到 这么抽象是保护不了散户的 我一直知道讲的是美股,李老师放心doge 3000点夯实了17年=以前的发展水平达不到3000点,2024年两个低点确认,3000点大概率一去不复返,以后逼近了就买就行了。 不断强调!是外围市场!!! 我懂了,谢谢老师 一定是美股吗 懂了 老师还是很博爱的嘛 翻译下;我讲的都是健康的市场 哎 买书了 兄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