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抄底中概还是去追高科技

BV1vhGx6cEyq · 全哥爱分享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25 15:33
时长 3分29秒
播放 9957
点赞 132
评论 35
弹幕 14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520 --> 00:00:02,060
小波啊干嘛

2
00:00:02,060 --> 00:00:05,400
如果啊让你选中国最有前景的两个行业

3
00:00:05,400 --> 00:00:07,200
比如说中国的科技股

4
00:00:07,200 --> 00:00:08,038
科创板

5
00:00:08,038 --> 00:00:09,679
还有一个是中盖啊

6
00:00:09,679 --> 00:00:11,278
中国的互联网最赚钱的

7
00:00:11,278 --> 00:00:13,038
那你会选哪一个嗯

8
00:00:13,038 --> 00:00:16,009
中盖中概关键是好几年不涨了呀

9
00:00:16,009 --> 00:00:17,088
连着跌了45年了

10
00:00:17,088 --> 00:00:19,849
你像拼多多都从220跌到90多了

11
00:00:19,849 --> 00:00:22,079
这不是前两前两天这个啊

12
00:00:22,079 --> 00:00:24,699
这个雪老虎浮屠被罚的时候

13
00:00:24,699 --> 00:00:26,100
它又暴跌啊

14
00:00:26,100 --> 00:00:28,120
你看那个腾讯啊

15
00:00:28,120 --> 00:00:29,980
从这个年初到现在跌了35%

16
00:00:29,980 --> 00:00:30,820
快40了

17
00:00:30,820 --> 00:00:32,600
连这些架子头的人都受不了了

18
00:00:32,600 --> 00:00:34,920
你看阿里去年涨到了180

19
00:00:34,920 --> 00:00:36,659
竟然又跌回原点了是吧

20
00:00:36,659 --> 00:00:38,310
你再看看美团啊

21
00:00:38,310 --> 00:00:41,409
这个外卖蛋干的他已经糕点打了个两折了

22
00:00:41,409 --> 00:00:43,640
到现在还还是亏钱的

23
00:00:43,640 --> 00:00:46,060
那你买中盖意味着你5年不赚钱呀

24
00:00:46,060 --> 00:00:47,869
就那就买科技

25
00:00:47,869 --> 00:00:48,909
你牛你又变卦了

26
00:00:48,909 --> 00:00:49,890
买科技了

27
00:00:49,890 --> 00:00:51,350
但是科技还有问题啊

28
00:00:51,350 --> 00:00:52,950
啊科技今年涨的很好啊

29
00:00:52,950 --> 00:00:55,570
你比如说这些易中天啊都翻了好多倍

30
00:00:55,570 --> 00:00:58,899
但问题是最近啊他们这些创始股东啊

31
00:00:58,899 --> 00:01:00,060
都开始集体减持

32
00:01:00,060 --> 00:01:02,500
你比如说周威周威公司啊

33
00:01:02,500 --> 00:01:04,439
直接减持了60亿是吧

34
00:01:04,439 --> 00:01:07,060
然后还都是核心大股东高管开始减持

35
00:01:07,060 --> 00:01:10,120
再比如说蓝旗科技减持了33亿是吧

36
00:01:10,120 --> 00:01:13,129
这这五六家这几天减持了127亿

37
00:01:13,129 --> 00:01:15,450
那如果说你你现在买到高点

38
00:01:15,450 --> 00:01:16,090
万一暴跌

39
00:01:16,090 --> 00:01:17,189
你不就被套牢了吗

40
00:01:17,189 --> 00:01:19,090
那我就等着它那个跌下来

41
00:01:19,090 --> 00:01:20,049
我再买

42
00:01:20,049 --> 00:01:23,250
跌下来再买啊啊那那跌到什么时候是投呢

43
00:01:23,250 --> 00:01:25,700
比如说万一这些科技像中概一样

44
00:01:25,700 --> 00:01:26,939
打个一折到两折怎么办

45
00:01:26,939 --> 00:01:29,019
你比如像快手似的高点400多块

46
00:01:29,019 --> 00:01:30,040
现在40多块

47
00:01:30,040 --> 00:01:31,340
快快过去5年了

48
00:01:31,340 --> 00:01:32,329
还打了个一折

49
00:01:32,329 --> 00:01:34,370
那那你万一打五折的时候买

50
00:01:34,370 --> 00:01:36,969
那买到之后再跌5年打一折

51
00:01:36,969 --> 00:01:38,209
你不就亏80%吗

52
00:01:38,209 --> 00:01:38,870
那怎么办

53
00:01:38,870 --> 00:01:40,290
那我就再等一等

54
00:01:40,290 --> 00:01:42,099
那你等到啥时候啊

55
00:01:42,099 --> 00:01:46,379
对那万一那个中盖他那如果他有一点动静

56
00:01:46,379 --> 00:01:47,769
那去买中盖呗

57
00:01:47,769 --> 00:01:49,909
哦你又你又觉得中盖靠谱了

58
00:01:49,909 --> 00:01:50,890
中盖很便宜

59
00:01:50,890 --> 00:01:51,370
再往下跌

60
00:01:51,370 --> 00:01:52,259
跌不动了

61
00:01:52,259 --> 00:01:53,218
向下有限

62
00:01:53,218 --> 00:01:54,019
向上无限了

63
00:01:54,019 --> 00:01:54,519
对

64
00:01:54,519 --> 00:01:56,799
但问题是中概它它不涨

65
00:01:56,799 --> 00:01:57,978
这些人都熬不住了呀

66
00:01:57,978 --> 00:02:00,469
你比如说像腾讯这么好的公司是吧

67
00:02:00,469 --> 00:02:03,730
你看这都是这这商业模式在中国都是最好的

68
00:02:03,730 --> 00:02:06,028
那老板也很本分

69
00:02:06,028 --> 00:02:07,468
价值观也很正是吧

70
00:02:07,468 --> 00:02:10,299
然后呢这个公司它也很靠谱啊

71
00:02:10,299 --> 00:02:12,959
每年呢要回购八九百亿港币啊

72
00:02:12,959 --> 00:02:15,879
还还不断的这个分红是不是啊

73
00:02:15,879 --> 00:02:18,620
那商业模式顶尖利润高30%净利润

74
00:02:18,620 --> 00:02:19,860
但就是股价暴跌

75
00:02:19,860 --> 00:02:21,120
它跌到15倍了

76
00:02:21,120 --> 00:02:22,039
那万一跌到十倍

77
00:02:22,039 --> 00:02:23,180
你不又跌50%吗

78
00:02:23,180 --> 00:02:24,300
那怎么办呀

79
00:02:25,189 --> 00:02:28,629
那那你这个跟中盖它又不会跌啊

80
00:02:28,629 --> 00:02:29,750
嘿嘿嘿嘿

81
00:02:29,750 --> 00:02:31,090
是不是你现在很为难呀

82
00:02:31,090 --> 00:02:31,909
对呀哇

83
00:02:31,909 --> 00:02:34,229
选科技的话怕打一折两折

84
00:02:34,229 --> 00:02:36,710
选中盖的话怕又又35年不涨

85
00:02:36,710 --> 00:02:37,669
那那你咋办

86
00:02:37,669 --> 00:02:39,449
那你现在是是不是很痛苦的选择

87
00:02:39,449 --> 00:02:39,949
对

88
00:02:39,949 --> 00:02:41,469
那你最后你你你会怎么选

89
00:02:41,469 --> 00:02:43,659
你最后你你经过我的分析之后

90
00:02:43,659 --> 00:02:44,840
你有什么想法吗

91
00:02:44,840 --> 00:02:47,139
嗯之后我就等那个打折完了

92
00:02:47,139 --> 00:02:48,300
他们家打折了

93
00:02:48,300 --> 00:02:52,340
去买科技等科等科技等科技等科技打到一折哦

94
00:02:52,340 --> 00:02:54,419
先拿着先拿着打一折的中盖

95
00:02:54,419 --> 00:02:56,740
然后等到科技打一折的时候再过来抄底

96
00:02:56,740 --> 00:02:57,939
是这意思吗

97
00:02:57,939 --> 00:02:59,919
哇哦你这个想法很好呀

98
00:02:59,919 --> 00:03:01,259
那我觉得你得有定力啊

99
00:03:01,259 --> 00:03:03,500
你千万别等到腰斩的时候进来抄底

100
00:03:03,500 --> 00:03:04,219
你腰斩的时候

101
00:03:04,219 --> 00:03:05,360
下面还是个无底洞

102
00:03:05,360 --> 00:03:07,099
你你要你要保持你的定力

103
00:03:07,099 --> 00:03:07,979
抱着你的自制力

104
00:03:07,979 --> 00:03:09,080
我肯定不会这样

105
00:03:09,080 --> 00:03:10,520
因为你昨天我都说了

106
00:03:10,520 --> 00:03:12,259
我都说不要去抄底哦

107
00:03:12,259 --> 00:03:13,300
你再说不要抄底了

108
00:03:13,300 --> 00:03:13,620
没错

109
00:03:13,620 --> 00:03:14,680
你昨天确实说了

110
00:03:14,680 --> 00:03:17,199
那你那你那你你万一再给股民

111
00:03:17,199 --> 00:03:18,699
他们抄底怎么办呀

112
00:03:18,699 --> 00:03:22,340
那那那那他就只能等着爹了

113
00:03:22,340 --> 00:03:23,759
嘿嘿嘿嘿

114
00:03:23,759 --> 00:03:24,900
投资要谨慎

115
00:03:24,900 --> 00:03:27,020
是不是得小心使得万年船

116
00:03:27,020 --> 00:03:27,639
对不对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Tony猴子哥 孩子长大后:你当年为什么不买科技[吃瓜] 31 2 2026-05-25 22:03
温柔的大蟒蛇 最后一句话很经典,我们应该谨记:投资,小心驶得万年船。 10 0 2026-05-25 18:52
五蕴皆熵 中丐互联网[呲牙] 9 0 2026-05-26 00:43
人家有昵称了 啥也别买,老老实实降低仓位,好好看戏,牛市后期不易入戏过深[doge] 8 0 2026-05-25 20:01
我们几乎要赢了不是吗 分析的很好[doge]但我就是要买半导体 4 0 2026-05-25 21:53
自是自在逍遥 200pe打一折还20,套死你[doge] 4 0 2026-05-25 17:43
黑暗星辰126 稳健的投资者还是买中概吧,不赚钱就吃分红吧[吃瓜][吃瓜] 4 2 2026-05-25 15:49
有请二号持宝人 小孩注意力不在你身上,完全听不懂你说啥 3 2 2026-05-26 01:08
我不会Csharp 中概不能碰的大哥,21年中概这个品种就是经典的“中产坟场”,忘了吗 2 0 2026-05-28 23:56
直接孤立我得了 A股的科技股参与国外AI人工智能供应链才能好,还有一个很大雷,就是美国半导体的50%法案还没有实施,推迟了。自己市场很有限,AI是很烧钱的,国内科技公司盈利能力不行,导致投入不足。 2 0 2026-05-26 17:11
wtsn 你不接,你看中概互联网这次爆跌后懂王接不接 2 0 2026-05-25 19:23
寂寞de女明星 还不去买半导体,一个月翻倍 2 0 2026-05-25 17:59
科技牛市买了老登 不是说买了点腾讯么 2 0 2026-05-25 15:38
乖乖睡觉睡觉 都是股东发财了,这都是啥机制啊[笑哭]这些钱都用在正途开发科技上了吗[笑哭] 1 0 2026-06-04 13:36
张恒立 现在中概起来了 1 0 2026-06-02 14:59
鸡不过分 简单道理,买中概是以20年前的眼光看中国市场,买科技是以现在的眼光看中国市场。你选哪个? 1 0 2026-05-31 09:56
西罗 踏空的各位心情如何 1 0 2026-05-26 00:59
花开富贵大水牛 买五粮液。 0 0 2026-05-30 14:10
きのもとマヨ 魔怔了,别霍霍你孩子了 0 0 2026-05-28 21:44
DixonChen 80多了 0 0 2026-05-28 14:54
弹幕

共 14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省流:说了个寂寞 高科技一直都不会有错 科创啊 中国和美国的消费不一样 追科创,现在寒武纪和百济神州已经把估值模型跑出来了,以后所有高精尖项目突破只是时间问题,时间线拉长看绝对划算 这小孩真惨啊,被强行灌输自己都搞不明白的企业投资,也是有一个专制的爹,芒格之前说人到40岁之后才会明白价值投资,这么小懂个什么,家里是有企业要给他继承吗,服了这种专制的爹,只能配合演出 完了变两头堵了哈哈 哪有那么多万一,你的仓位就是不够重更不够狠 散户心里哈哈 尊重趋势 追涨杀跌 笑死了,真是号称价投的人 等腾讯和中概再跌一些,抓紧抄底 都不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