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美股:熊市?吓人的吧。【2026-06-09】

BV1vNEX6sEtv · 请不要叫我梁同学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10 10:47
时长 12分29秒
播放 365
点赞 16
评论 -
弹幕 -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0,360
Hello

2
00:00:00,360 --> 00:00:00,860
大家好

3
00:00:00,860 --> 00:00:02,040
欢迎回到阳光财经

4
00:00:02,040 --> 00:00:02,740
我是sunny

5
00:00:02,740 --> 00:00:05,689
今天是2026年6月9号星期二

6
00:00:08,948 --> 00:00:10,750
跌幅0.26%

7
00:00:10,750 --> 00:00:12,250
跌是没有跌多少

8
00:00:12,250 --> 00:00:14,509
但是盘中差点吓死人

9
00:00:14,509 --> 00:00:16,190
到了12点多的时候

10
00:00:16,190 --> 00:00:18,109
标普指数一度下跌到7000

11
00:00:18,109 --> 00:00:20,390
237点的日内最低点

12
00:00:20,390 --> 00:00:22,140
市场一片恐慌

13
00:00:22,140 --> 00:00:24,820
正在想这么大一个阴线下来

14
00:00:24,820 --> 00:00:27,509
标普指数可能要直奔7000了

15
00:00:27,509 --> 00:00:30,489
但是从12:41分见底后

16
00:00:30,489 --> 00:00:31,568
指数回升

17
00:00:31,568 --> 00:00:34,479
日K线图收出了一个长下影线

18
00:00:34,479 --> 00:00:36,399
大阴线让人恐慌

19
00:00:36,399 --> 00:00:38,820
长下影线让人安心

20
00:00:38,820 --> 00:00:40,719
经历过很多次暴跌

21
00:00:40,719 --> 00:00:42,020
都是天天跌

22
00:00:42,020 --> 00:00:44,590
天天大阴线压力巨大

23
00:00:44,590 --> 00:00:47,929
压力大的目的就是要逼大家卖出股票

24
00:00:47,929 --> 00:00:50,140
逼杠杆多头爆仓

25
00:00:50,140 --> 00:00:52,899
像今天这样跌了又日内回升

26
00:00:52,899 --> 00:00:54,399
形成下影线的

27
00:00:54,399 --> 00:00:56,170
算是比较善良的走势

28
00:00:56,170 --> 00:00:59,500
不太像是要把多头逼到爆仓的样子

29
00:00:59,500 --> 00:01:01,399
但趋势还是向下的

30
00:01:01,399 --> 00:01:05,120
因为上面30天以下的均线全部失守

31
00:01:05,120 --> 00:01:08,840
如果标普指数向下寻找7090一点支撑

32
00:01:08,840 --> 00:01:10,420
也不无可能

33
00:01:13,700 --> 00:01:15,599
跌幅0.97%

34
00:01:15,599 --> 00:01:16,900
日内探底回升

35
00:01:16,900 --> 00:01:18,420
形成较长的下影线

36
00:01:18,420 --> 00:01:20,439
提示短线空头可能回补

37
00:01:20,439 --> 00:01:22,040
跌起来有承接

38
00:01:22,040 --> 00:01:24,489
不太像暴跌大屠杀啦

39
00:01:24,489 --> 00:01:26,090
但是趋势要反转

40
00:01:26,090 --> 00:01:27,829
还得先来个大阳线

41
00:01:27,829 --> 00:01:30,430
收复一下30天均线再说

42
00:01:30,430 --> 00:01:34,170
现在股市调整主要原因就是我前天说的三个

43
00:01:34,170 --> 00:01:37,629
但是最核心的应该还是加息预期

44
00:01:37,629 --> 00:01:40,670
实际上这次的加息幅度和次数

45
00:01:40,670 --> 00:01:42,909
都将不如前一个加息周期

46
00:01:42,909 --> 00:01:46,290
有可能象征性的加息一次就加不动了

47
00:01:46,290 --> 00:01:48,909
甚至有可能加息只是传说

48
00:01:48,909 --> 00:01:51,189
临到跟前就说两句

49
00:01:51,189 --> 00:01:53,209
鹰派言论弹塞过去

50
00:01:56,150 --> 00:01:58,849
可能打嘴炮大于实际行动了

51
00:01:58,849 --> 00:02:00,209
根据这个判断

52
00:02:00,209 --> 00:02:01,930
我认为股市涨多了

53
00:02:01,930 --> 00:02:04,009
技术调整是完全合理的

54
00:02:04,009 --> 00:02:07,188
但要形成2022年那样的持续熊市

55
00:02:07,188 --> 00:02:08,549
则概率不大

56
00:02:08,549 --> 00:02:11,669
股市仍将是短空长多的格局

57
00:02:11,669 --> 00:02:16,000
决定要不要加息的关键还是物价指数怎么样

58
00:02:16,000 --> 00:02:17,599
CPI明天发布

59
00:02:17,599 --> 00:02:19,819
将是一颗市场的重磅炸弹

60
00:02:19,819 --> 00:02:22,240
因为美联储无非两个政策目标

61
00:02:22,240 --> 00:02:24,460
充分就业和物价稳定

62
00:02:24,460 --> 00:02:27,849
上周的非农就业数据已经超过预期

63
00:02:27,849 --> 00:02:30,490
市场开始提高年内加息预期

64
00:02:30,490 --> 00:02:33,650
如果明天CPI又大超预期的话

65
00:02:33,650 --> 00:02:36,000
年内加息概率还会提高

66
00:02:36,000 --> 00:02:38,000
股市一听又要加息

67
00:02:38,000 --> 00:02:39,800
加息又要提前

68
00:02:39,800 --> 00:02:43,539
那延续最近的下跌的可能性也挺大了

69
00:02:43,539 --> 00:02:46,800
克利夫兰联储实时CPI预测数据显示

70
00:02:46,800 --> 00:02:50,310
5月份的整体CPI将达到2.82%

71
00:02:50,310 --> 00:02:53,060
核心CPI高达4.18%

72
00:02:53,060 --> 00:02:54,539
按月环比来看

73
00:02:54,539 --> 00:02:58,000
5月份整体CPI环比增长0.46%

74
00:02:58,000 --> 00:03:01,199
核心CPI环比增长0.23%

75
00:03:01,199 --> 00:03:03,810
都较前几个月明显回升

76
00:03:03,810 --> 00:03:04,849
市场预测

77
00:03:04,849 --> 00:03:08,189
明天即将公布的CPI同比是4.2%

78
00:03:08,189 --> 00:03:11,129
比前值3.8%有明显回升

79
00:03:11,129 --> 00:03:13,430
核心CPI是2.9%

80
00:03:13,430 --> 00:03:16,599
比前值2.8%略有回升

81
00:03:16,599 --> 00:03:20,069
预期的数字已经对通胀看高一线

82
00:03:20,069 --> 00:03:23,090
如果公布出来的实际数符合预期

83
00:03:23,090 --> 00:03:24,490
那倒也还好

84
00:03:24,490 --> 00:03:26,719
最怕的是超过预期

85
00:03:26,719 --> 00:03:29,639
所以这颗雷要排除美股

86
00:03:29,639 --> 00:03:32,229
才有可能从下跌趋势中缓过来

87
00:03:32,229 --> 00:03:35,460
美国和伊朗的谈判拉锯仍在进行

88
00:03:35,460 --> 00:03:37,039
美国能源部长说

89
00:03:37,039 --> 00:03:40,360
霍尔木兹海峡的石油运输吞吐量已经上升

90
00:03:40,360 --> 00:03:42,149
并将继续扩大

91
00:03:42,149 --> 00:03:45,549
这样的言论导致石油价格今天有所回落

92
00:03:45,549 --> 00:03:50,300
但实际上海峡的流量比战争前仍大幅萎缩

93
00:03:50,300 --> 00:03:51,659
伊朗击落了一架

94
00:03:51,659 --> 00:03:54,580
在霍尔木兹海峡上空巡逻的直升机

95
00:03:54,580 --> 00:03:56,180
川普发帖表示

96
00:03:56,180 --> 00:03:59,349
美国必须对此次袭击作出回应

97
00:03:59,349 --> 00:04:00,789
但要怎么回应

98
00:04:00,789 --> 00:04:01,819
并没有说

99
00:04:01,819 --> 00:04:03,259
川普今天仍表示

100
00:04:03,259 --> 00:04:05,659
有信心很快与伊朗达成协议

101
00:04:05,659 --> 00:04:09,259
双方正处于一项非常好的协议的最后阶段

102
00:04:09,259 --> 00:04:12,139
该协议将阻止伊朗获得核武器

103
00:04:12,139 --> 00:04:14,819
并在签署后立即全部重新开放

104
00:04:14,819 --> 00:04:16,110
霍尔木兹海峡

105
00:04:16,110 --> 00:04:19,189
原油市场可能正在预测消息面的走向

106
00:04:19,189 --> 00:04:21,529
在100上下宽幅震荡后

107
00:04:21,529 --> 00:04:24,209
原油感觉随时可能破位

108
00:04:24,209 --> 00:04:27,490
布伦特原油在红色净线上稳住的话

109
00:04:27,490 --> 00:04:29,259
还能有反弹的机会

110
00:04:29,259 --> 00:04:31,660
在红线上不由多次冲击

111
00:04:31,660 --> 00:04:32,579
110以上

112
00:04:32,579 --> 00:04:34,658
形成了3~4次高点

113
00:04:34,658 --> 00:04:37,639
110以上站不稳掉下来

114
00:04:37,639 --> 00:04:40,949
在90美元一线形成的最后防守位置

115
00:04:40,949 --> 00:04:43,589
如果不由突然跌破90的话

116
00:04:43,589 --> 00:04:45,470
就做出了一个头部图形

117
00:04:45,470 --> 00:04:48,158
趋势将大概率转为空头行情

118
00:04:48,158 --> 00:04:51,658
能让不由破位的可能是市场自发的行动

119
00:04:51,658 --> 00:04:54,000
也有可能是消息面主导

120
00:04:54,000 --> 00:04:56,060
即使是市场自己破位

121
00:04:56,060 --> 00:04:58,319
也是对消息面预期的定价

122
00:04:58,319 --> 00:04:59,879
最终都是在博弈

123
00:04:59,879 --> 00:05:00,819
战争结束

124
00:05:00,819 --> 00:05:02,079
协议签署

125
00:05:02,079 --> 00:05:04,040
一旦原油破位下跌

126
00:05:04,040 --> 00:05:07,009
股市的通胀围城效应就不攻自破了

127
00:05:07,009 --> 00:05:10,769
在原油反复测试净现有可能破位之时

128
00:05:10,769 --> 00:05:13,980
不太建议做空美股大盘指数啊

129
00:05:13,980 --> 00:05:17,279
所谓做空美股大盘是指卖出融券

130
00:05:17,279 --> 00:05:18,779
买入看跌期权

131
00:05:18,779 --> 00:05:23,040
但也是指卖出手上持有的大盘ETF和明星股

132
00:05:23,040 --> 00:05:26,600
昨天有两家大的金融机构看涨标普指数

133
00:05:26,600 --> 00:05:28,899
目标定到了8000点以上

134
00:05:28,899 --> 00:05:32,459
今天美国银行策略师团队出了一个报告

135
00:05:32,459 --> 00:05:35,199
说股市的熊市信号太多啦

136
00:05:35,199 --> 00:05:36,750
建议获利了结

137
00:05:36,750 --> 00:05:40,750
这些熊市信号包括了20项指标中的17个

138
00:05:40,750 --> 00:05:43,649
都显示出统计意义上的高估值

139
00:05:43,649 --> 00:05:46,730
其中八项指标甚至已经超过了2000年

140
00:05:46,730 --> 00:05:49,199
互联网泡沫时的峰值水平

141
00:05:49,199 --> 00:05:53,538
这17项指标主要是分析过度投机企业基本面

142
00:05:53,538 --> 00:05:55,499
标普表现最好的10%

143
00:05:55,499 --> 00:05:58,598
股票和最差的10%之间的差距

144
00:05:58,598 --> 00:06:00,430
融资环境等等

145
00:06:00,430 --> 00:06:03,389
比如说过度投机有没有呢

146
00:06:03,389 --> 00:06:04,829
美国银行认为

147
00:06:04,829 --> 00:06:08,600
市盈率高的股票大幅跑赢市盈率低的股票

148
00:06:08,600 --> 00:06:11,800
这种现象说明市场只买贵的

149
00:06:11,800 --> 00:06:15,839
对昂贵热门股票的追捧超过了对基本面的支持

150
00:06:15,839 --> 00:06:17,908
是典型的泡沫特征

151
00:06:17,908 --> 00:06:19,968
还有就是市场宽度

152
00:06:19,968 --> 00:06:22,509
大盘仍靠少数巨头支撑

153
00:06:22,509 --> 00:06:23,908
这持续很久啦

154
00:06:23,908 --> 00:06:26,110
是一个比较大的熊市信号

155
00:06:26,110 --> 00:06:29,050
与其说市场泡沫过度投机

156
00:06:29,050 --> 00:06:30,470
资本开支过高

157
00:06:30,470 --> 00:06:33,740
融资收紧等多个指标是熊市信号

158
00:06:33,740 --> 00:06:36,339
不如说是市场预警信号

159
00:06:36,339 --> 00:06:39,579
因为毕竟还没有技术上进入熊市啊

160
00:06:39,579 --> 00:06:40,959
美股跌了几天

161
00:06:40,959 --> 00:06:43,360
说不定过几天又反弹了

162
00:06:43,360 --> 00:06:45,620
熊市是一个持续时间长

163
00:06:45,620 --> 00:06:47,899
下跌幅度比较大的过程

164
00:06:47,899 --> 00:06:50,500
泡沫的破灭也需要有一个导火索

165
00:06:51,540 --> 00:06:53,699
华尔街的大银行有时唱多

166
00:06:53,699 --> 00:06:54,949
有时唱空

167
00:06:54,949 --> 00:06:59,110
但美股的大盘指数在这么多年以来都是上涨

168
00:06:59,110 --> 00:07:00,850
跌的多了的时候

169
00:07:00,850 --> 00:07:03,178
反而是小散户发财的机会

170
00:07:03,178 --> 00:07:04,999
不然平时涨个不停

171
00:07:04,999 --> 00:07:07,149
只能买高价票上车啊

172
00:07:07,149 --> 00:07:08,810
有打折票来了

173
00:07:08,810 --> 00:07:12,029
上的是同一辆车不是更好吗

174
00:07:12,029 --> 00:07:13,970
本周有一件事是确定的

175
00:07:13,970 --> 00:07:16,670
就是SPACEX要在星期五上市

176
00:07:16,670 --> 00:07:19,930
但这件事带来了很多不确定性

177
00:07:19,930 --> 00:07:21,970
可能为了卖个好价钱

178
00:07:21,970 --> 00:07:23,850
上市后不要破发吧

179
00:07:23,850 --> 00:07:24,990
IPO前

180
00:07:24,990 --> 00:07:27,908
SPACEX利好一个又一个

181
00:07:27,908 --> 00:07:30,588
首先是获得谷歌的长期订单

182
00:07:30,588 --> 00:07:34,569
谷歌持有SPACEX的股票的有6%的股权

183
00:07:34,569 --> 00:07:36,230
市值上千亿

184
00:07:36,230 --> 00:07:39,230
上市前谷歌又给送了个大礼包

185
00:07:39,230 --> 00:07:42,529
就是谷歌每个月支付9.2亿美元

186
00:07:42,529 --> 00:07:44,670
租用SPACEX的算力

187
00:07:44,670 --> 00:07:48,639
租期从2026年的10月到2029年6月

188
00:07:48,639 --> 00:07:51,920
SPACEX手上有XAI人工智能

189
00:07:51,920 --> 00:07:54,319
将闲置算力租给谷歌

190
00:07:54,319 --> 00:07:56,560
另外也租给了ANTHROPIC

191
00:07:58,930 --> 00:08:00,730
雅虎的分析文章说

192
00:08:00,730 --> 00:08:03,009
在这两笔人工智能交易之前

193
00:08:03,009 --> 00:08:07,029
SPACEX的市值除以销售额是100倍

194
00:08:07,029 --> 00:08:09,509
加上这两笔算力出租收入

195
00:08:09,509 --> 00:08:12,269
可以将市销率降到40倍

196
00:08:12,269 --> 00:08:17,750
另一个利好是SPACEX发布首个AI1轨道数据中心

197
00:08:17,750 --> 00:08:18,889
马斯克说

198
00:08:18,889 --> 00:08:22,269
轨道数据中心卫星比星链卫星还容易

199
00:08:22,269 --> 00:08:25,589
一个AIE卫星算力120千瓦

200
00:08:25,589 --> 00:08:28,129
电力来自一个太阳能电池阵列

201
00:08:28,129 --> 00:08:29,490
太空计算中

202
00:08:29,490 --> 00:08:31,329
在真空中散热问题

203
00:08:31,329 --> 00:08:34,210
用可展开的液体散热器来解决

204
00:08:34,210 --> 00:08:35,389
马斯克说

205
00:08:35,389 --> 00:08:39,058
人工智能卫星本质上就是很多太阳能电池

206
00:08:39,058 --> 00:08:42,658
通过利用星链已经开发的硬件和制造工艺

207
00:08:42,658 --> 00:08:45,740
它可以很快将概念转化为量产

208
00:08:45,740 --> 00:08:49,600
那这一次的SPACEX画的饼也是够大的

209
00:08:49,600 --> 00:08:53,440
不然1.75万亿的市值很容易就绷不住啊

210
00:08:53,440 --> 00:08:58,600
市场非常担心SPACEX会像2012年FACEBOOK上市一样

211
00:08:58,600 --> 00:09:01,009
上市后跌了54%

212
00:09:01,330 --> 00:09:03,759
FACEBOOK就是meta的前身

213
00:09:03,759 --> 00:09:04,899
它上市后

214
00:09:04,899 --> 00:09:08,139
市场就对社交软件通过广告盈利的模式

215
00:09:08,139 --> 00:09:09,759
还不是非常清楚

216
00:09:09,759 --> 00:09:12,120
所以股价上市后大幅下跌

217
00:09:12,120 --> 00:09:15,879
SPACEX上市也给出了非常高的估值

218
00:09:15,879 --> 00:09:17,679
而市场非常清楚

219
00:09:17,679 --> 00:09:19,460
在可预测的未来

220
00:09:19,460 --> 00:09:22,240
SPACEX可能无法实现净利润为正

221
00:09:22,240 --> 00:09:23,830
的这样的一个目标

222
00:09:23,830 --> 00:09:26,230
上市后限售期结束

223
00:09:26,230 --> 00:09:28,620
大量原始股要冲击市场

224
00:09:28,620 --> 00:09:31,460
而公司的商业模式和盈利能力

225
00:09:31,460 --> 00:09:33,559
又不能得到市场认同的话

226
00:09:33,559 --> 00:09:37,110
股价会不会像当年的FACEBOOK一样大跌呢

227
00:09:37,110 --> 00:09:38,889
不过那个是后话啦

228
00:09:38,889 --> 00:09:41,409
最近IPO吸走了大量资金

229
00:09:41,409 --> 00:09:43,929
导致市场出现的资金潮汐

230
00:09:43,929 --> 00:09:45,570
为了认购新股

231
00:09:45,570 --> 00:09:47,629
券商是要收保证金的

232
00:09:47,629 --> 00:09:50,250
一股保证金是135美元的

233
00:09:50,250 --> 00:09:51,570
120%

234
00:09:51,570 --> 00:09:54,809
这些资金在最近几天离开二级市场

235
00:09:54,809 --> 00:09:57,250
迅速锁定在认购账户中

236
00:09:57,250 --> 00:09:59,789
认购可以持续到6月11号

237
00:09:59,789 --> 00:10:03,490
到今天为止已经获得了四倍认购

238
00:10:03,490 --> 00:10:06,450
SPACEX只需要融750亿

239
00:10:06,450 --> 00:10:09,068
但锁定了2500亿以上

240
00:10:09,068 --> 00:10:11,668
因为还有几十个小时才截止认购

241
00:10:11,668 --> 00:10:14,019
认购倍数还会进一步增长

242
00:10:14,019 --> 00:10:17,440
那没有中签新股的钱是要退回的

243
00:10:17,440 --> 00:10:19,419
未中签的申购款项

244
00:10:19,419 --> 00:10:22,360
将在上市前后退回投资者账户

245
00:10:22,360 --> 00:10:26,129
到时就会有接近2000亿的钱回到投资者的账上

246
00:10:26,129 --> 00:10:29,309
那么6月12号新股申购资金回笼

247
00:10:29,309 --> 00:10:32,250
将缓解市场资金面紧张的局面

248
00:10:32,250 --> 00:10:35,509
下一个大规模融资可能会在9月份

249
00:10:35,509 --> 00:10:38,350
OpenAI已经提交了IPO申请

250
00:10:38,350 --> 00:10:40,000
预计9月份上市

251
00:10:40,000 --> 00:10:42,179
ANTHROPIC也快啦

252
00:10:42,179 --> 00:10:44,639
但至少应该会有三个月的时间

253
00:10:44,639 --> 00:10:47,440
市场不需要应付巨型IPO了

254
00:10:47,440 --> 00:10:50,639
这种对市场抽走2000多亿资金的IPO

255
00:10:50,639 --> 00:10:53,580
在上市后又回归市场的资金潮汐

256
00:10:53,580 --> 00:10:56,240
确实对股市是一个巨大的干扰

257
00:10:56,240 --> 00:10:58,159
最近特斯拉不好操作

258
00:10:58,159 --> 00:10:59,919
要跌也不破位

259
00:10:59,919 --> 00:11:01,720
要涨也不可能

260
00:11:01,720 --> 00:11:03,870
钱似乎跑去追星了

261
00:11:03,870 --> 00:11:06,629
马斯克概念股一只变两只以后

262
00:11:06,629 --> 00:11:09,429
马斯克光顾着给SPACEX画大饼

263
00:11:09,429 --> 00:11:12,049
特斯拉的含冰量明显下降

264
00:11:12,049 --> 00:11:13,740
嗷嗷待哺的

265
00:11:13,740 --> 00:11:16,960
目前的这个K线图是一个熬时间

266
00:11:16,960 --> 00:11:19,059
没意思的震荡趋势

267
00:11:19,059 --> 00:11:20,379
反正没钱赚

268
00:11:23,159 --> 00:11:24,990
净值20.5万

269
00:11:24,990 --> 00:11:27,649
虽然看起来只有circle在亏钱

270
00:11:27,649 --> 00:11:31,490
但实际上目前这个投资组合确实挺头大的

271
00:11:31,490 --> 00:11:34,019
不太有爆发性增长的机会

272
00:11:34,019 --> 00:11:35,940
昨天有一观众提问说

273
00:11:35,940 --> 00:11:38,639
微软和meta啥时候可以新高啊

274
00:11:38,639 --> 00:11:41,009
这俩熊了九个月了吧

275
00:11:41,009 --> 00:11:44,289
嗯微软在之前形成头肩底之后

276
00:11:44,289 --> 00:11:46,409
居然连续七个音线下挫

277
00:11:46,409 --> 00:11:47,490
底部都给错

278
00:11:47,490 --> 00:11:48,659
没有了啊

279
00:11:48,659 --> 00:11:50,320
我实在没有见过明星股

280
00:11:50,320 --> 00:11:52,740
还能这么破坏头肩底图形呢

281
00:11:52,740 --> 00:11:55,679
目前微软由进攻转为防守

282
00:11:55,679 --> 00:11:57,700
下方不能跌破390

283
00:11:57,700 --> 00:11:59,480
更不能跌破355

284
00:11:59,480 --> 00:12:01,490
不然可能会很麻烦

285
00:12:01,490 --> 00:12:03,809
当然如果防守守住了

286
00:12:03,809 --> 00:12:04,850
未来创新高

287
00:12:04,850 --> 00:12:05,450
可以期待

288
00:12:06,450 --> 00:12:07,289
相比之下

289
00:12:07,289 --> 00:12:09,299
微软是比meta还熊

290
00:12:09,299 --> 00:12:11,559
都是调整了三四个季度啦

291
00:12:11,559 --> 00:12:13,568
但是微软是跌的幅度大

292
00:12:13,568 --> 00:12:15,869
meta只是高位宽幅震荡

293
00:12:15,869 --> 00:12:17,208
如果要创新高

294
00:12:17,208 --> 00:12:18,919
meta更有可能

295
00:12:18,919 --> 00:12:22,990
但我相信这两支在较远的将来都会有新高

296
00:12:22,990 --> 00:12:25,250
好那今天的节目就分享到这里

297
00:12:25,250 --> 00:12:26,169
感谢大家收看

298
00:12:26,169 --> 00:12:28,019
我们下期节目再见拜拜
评论

评论采集失败

弹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弹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