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呼吁稳市 不必恐慌

BV1unQ9BFEux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23 12:01
时长 5分49秒
播放 108368
点赞 1695
评论 1561
弹幕 153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0,680
各位好

2
00:00:05,458 --> 00:00:08,978
早上一度探到一个低点3866

3
00:00:08,978 --> 00:00:11,029
现在有一个长下影

4
00:00:11,029 --> 00:00:12,550
是这么一个情况

5
00:00:12,550 --> 00:00:15,150
一度有5000家的代涨

6
00:00:15,150 --> 00:00:18,730
现在有4500以11家待涨

7
00:00:18,730 --> 00:00:20,489
红利在护盘

8
00:00:20,489 --> 00:00:22,469
只跌了0.19%

9
00:00:22,469 --> 00:00:26,320
央企再跌1%

10
00:00:26,320 --> 00:00:27,539
有一些回升了

11
00:00:27,539 --> 00:00:30,440
市场不跌到3866的时候呢

12
00:00:30,440 --> 00:00:32,600
超跌超2.2%

13
00:00:32,600 --> 00:00:34,600
其实A股跌的还算少的

14
00:00:35,640 --> 00:00:37,219
日本跌3%

15
00:00:37,219 --> 00:00:38,719
跌超3%

16
00:00:39,000 --> 00:00:40,579
一度跌近5%

17
00:00:40,579 --> 00:00:42,960
韩国一度跌超6%

18
00:00:42,960 --> 00:00:45,299
我觉得好股票也没有必要恐慌

19
00:00:45,299 --> 00:00:48,899
现在市场的稳定还是有必要的

20
00:00:48,899 --> 00:00:50,859
有一点点复盘了

21
00:00:50,859 --> 00:00:53,460
恒指呢就跌多了一些

22
00:00:53,740 --> 00:00:55,240
跌超2.6%

23
00:00:55,240 --> 00:00:58,319
恒科呢是跌1.7%

24
00:00:58,319 --> 00:01:00,759
我们再看看这个黄金吧

25
00:01:00,759 --> 00:01:05,849
白银黄金一度回落到4350美元盎司

26
00:01:05,849 --> 00:01:08,010
1月份以来的最低了

27
00:01:08,010 --> 00:01:11,920
黄金这个是预料之中的事情了

28
00:01:11,920 --> 00:01:14,700
因为1月份涨了接近30%

29
00:01:14,700 --> 00:01:16,980
我们在应该是为数不多吧

30
00:01:16,980 --> 00:01:21,109
或者甚至是唯一个在26年的1月29日

31
00:01:21,109 --> 00:01:23,209
白天连续发了三个视频

32
00:01:23,209 --> 00:01:27,530
提醒5600美元的黄金的风险预测

33
00:01:27,530 --> 00:01:30,590
黄金将要进行历史记证

34
00:01:30,590 --> 00:01:32,010
白银也是同样道理

35
00:01:32,010 --> 00:01:33,989
有色金属也是同样道理

36
00:01:33,989 --> 00:01:37,590
应该是很少有这样的预测了

37
00:01:37,829 --> 00:01:38,590
为什么呢

38
00:01:38,590 --> 00:01:41,209
为什么5600美元大家还会去追呢

39
00:01:41,209 --> 00:01:42,510
1万美元啊

40
00:01:42,510 --> 00:01:45,308
2万美元的样式的预测出现了

41
00:01:45,308 --> 00:01:47,588
在极端的情况底下呢

42
00:01:47,588 --> 00:01:52,198
黄金的买气啊就已经到了阶段性的尽头

43
00:01:52,438 --> 00:01:53,879
最近呢下行呢

44
00:01:53,879 --> 00:01:57,058
本来按照道理众所周知的原因的时候呢

45
00:01:57,058 --> 00:01:59,349
贵金属应该涨的

46
00:01:59,430 --> 00:02:03,290
一出现不确定性或者甚至是系统性的风险

47
00:02:03,290 --> 00:02:04,750
黄金应该涨的

48
00:02:04,750 --> 00:02:08,000
但是这一次呢不涨反跌

49
00:02:08,280 --> 00:02:09,800
什么道理呢

50
00:02:09,800 --> 00:02:11,400
5600已经透支了

51
00:02:11,400 --> 00:02:12,620
它已经涨不动了

52
00:02:12,620 --> 00:02:13,580
短期涨不动了

53
00:02:13,580 --> 00:02:16,939
这就是出现众所周知的原因的时候

54
00:02:16,939 --> 00:02:18,419
还会下行

55
00:02:18,419 --> 00:02:20,000
这个道理透支了

56
00:02:20,000 --> 00:02:21,669
既然是矩阵

57
00:02:21,669 --> 00:02:25,009
我们也不要过度的杀跌啊

58
00:02:25,009 --> 00:02:26,090
可能也不太合适

59
00:02:26,090 --> 00:02:27,009
中庸之道吧

60
00:02:27,009 --> 00:02:31,229
我们很多东西呢哎都要它就像一个钟摆

61
00:02:31,430 --> 00:02:32,689
摆到了尽头

62
00:02:32,689 --> 00:02:34,300
他就要往回拉

63
00:02:34,300 --> 00:02:37,479
往回拉的过程里面又摆到另外一个镜头

64
00:02:37,479 --> 00:02:39,300
镜头之后又会往回拉啊

65
00:02:39,300 --> 00:02:40,449
是这么一个过程

66
00:02:40,449 --> 00:02:42,870
钟摆矩阵就是钟摆啊

67
00:02:42,870 --> 00:02:43,930
应该是这样理解

68
00:02:43,930 --> 00:02:44,750
还有一个

69
00:02:44,750 --> 00:02:46,129
我们贵金属

70
00:02:46,129 --> 00:02:49,310
为什么当时预测1月29日的白天

71
00:02:49,310 --> 00:02:50,909
预测白银也会跌呢

72
00:02:50,909 --> 00:02:51,750
太疯狂了

73
00:02:51,750 --> 00:02:53,409
120美元

74
00:02:53,409 --> 00:02:56,990
而且当时预测200美元的白银已经出现了

75
00:02:56,990 --> 00:03:00,699
那这个时候我觉得黄金是大哥

76
00:03:00,699 --> 00:03:02,780
白银是弟弟

77
00:03:02,780 --> 00:03:04,500
铜是小弟

78
00:03:04,500 --> 00:03:08,240
为什么会在1月29号白天预测会举证呢

79
00:03:08,240 --> 00:03:11,579
因为我们观察到投资同条已经出现了

80
00:03:11,579 --> 00:03:15,780
我还专门跑到水贝去调研同调的这个事情

81
00:03:15,780 --> 00:03:18,419
我就觉得已经到了一个非常极端的

82
00:03:18,419 --> 00:03:22,099
29号的白天投资同调啊

83
00:03:22,099 --> 00:03:24,139
同调啊

84
00:03:24,729 --> 00:03:25,689
这什么概念呢

85
00:03:26,849 --> 00:03:28,289
过分了吧

86
00:03:28,479 --> 00:03:29,639
太过分了吧

87
00:03:29,639 --> 00:03:31,400
黄金是哥哥

88
00:03:31,400 --> 00:03:32,780
白银是弟弟

89
00:03:32,780 --> 00:03:38,300
同条小弟出来当大哥的时候不是到顶了吗

90
00:03:38,300 --> 00:03:39,740
啊是这么一个逻辑

91
00:03:39,740 --> 00:03:42,240
而且还有一系列的数据啊

92
00:03:42,240 --> 00:03:44,860
一个月涨到接近30%的

93
00:03:44,860 --> 00:03:46,759
在1月份出现了黄金

94
00:03:46,759 --> 00:03:49,199
一个月涨百分之接近70%的白银

95
00:03:49,199 --> 00:03:52,270
那而且铜呢还传递到了铝啊

96
00:03:52,270 --> 00:03:54,750
等等等等一系列的有色金属出现了飙涨

97
00:03:54,750 --> 00:03:57,349
我觉得这个时候还是要谨慎一些

98
00:03:57,349 --> 00:03:58,560
就1月29号

99
00:04:02,849 --> 00:04:06,490
也就是2026年3月23号

100
00:04:06,629 --> 00:04:09,789
可能又是另外一个极极端都有可能啊

101
00:04:09,789 --> 00:04:12,900
或者是另外一个往下杀跌的这么一个过程

102
00:04:12,900 --> 00:04:15,639
那我觉得也是要谨慎杀跌吧

103
00:04:15,639 --> 00:04:18,060
很多东西道理都是相通的啊

104
00:04:18,060 --> 00:04:19,439
对于好股票来说

105
00:04:19,439 --> 00:04:21,500
我觉得市场的稳定

106
00:04:21,500 --> 00:04:24,220
他需要用这些好股票来进行稳定

107
00:04:24,220 --> 00:04:26,100
我也在呼吁

108
00:04:26,379 --> 00:04:28,600
当市场出现大幅波动的时候

109
00:04:28,600 --> 00:04:30,870
稳定力量要加力了

110
00:04:30,870 --> 00:04:32,410
不要过度的杀跌

111
00:04:32,410 --> 00:04:35,649
好股票追涨杀跌肯定是不合适的是吧

112
00:04:35,649 --> 00:04:38,500
首先我们在1月29日

113
00:04:38,500 --> 00:04:39,920
1月14日

114
00:04:39,920 --> 00:04:41,680
3月3日这个高点

115
00:04:41,680 --> 00:04:44,060
三重顶的顶部不要追高

116
00:04:44,060 --> 00:04:45,639
但是我们也不要杀跌

117
00:04:47,040 --> 00:04:49,418
越靠近恐慌的时候

118
00:04:49,839 --> 00:04:51,040
市场越恐慌

119
00:04:52,160 --> 00:04:54,399
我们的余钱好股越要淡定

120
00:04:54,399 --> 00:04:57,029
杠杆要小心急

121
00:04:57,029 --> 00:04:58,670
前差股要谨慎

122
00:04:58,670 --> 00:04:59,589
根本就不应该买啊

123
00:04:59,589 --> 00:05:02,569
而且我对差股票这样的一个提醒风险

124
00:05:02,569 --> 00:05:04,959
我觉得也已经尽到了

125
00:05:04,959 --> 00:05:05,579
我的能力

126
00:05:05,579 --> 00:05:07,189
超过5000家的代涨

127
00:05:07,189 --> 00:05:09,129
我觉得也该稳定了

128
00:05:09,129 --> 00:05:13,329
毕竟我们的散户朋友因为经验的缺乏啊

129
00:05:13,329 --> 00:05:15,069
大部分还是最高的

130
00:05:15,069 --> 00:05:19,759
我们在市场恐慌的时候适当稳定一下

131
00:05:19,759 --> 00:05:22,199
让大家没那么恐慌

132
00:05:22,199 --> 00:05:24,288
我觉得也是有必要的

133
00:05:24,288 --> 00:05:27,009
因为我们在上面讲了7000亿的ETF

134
00:05:27,009 --> 00:05:28,588
甚至接近万亿的ETF

135
00:05:28,588 --> 00:05:30,678
我觉得稳定诶

136
00:05:30,678 --> 00:05:32,759
既然有子弹嘛

137
00:05:32,930 --> 00:05:35,350
打一两枪也是可以的

138
00:05:35,350 --> 00:05:36,430
捞一下底

139
00:05:36,430 --> 00:05:38,050
又赚钱又挣面子

140
00:05:38,050 --> 00:05:39,689
我讲的是好股票啊

141
00:05:39,689 --> 00:05:40,720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价值6硬币的暂用名 万一下午来个大V天龙呢[笑哭] 608 64 2026-03-23 12:04
零次青 不要恐慌 332 5 2026-03-23 12:20
伊甸园圣约 上证号,目标3000点,前进4[星星眼][星星眼][颂乐人偶_眯眼笑] 269 6 2026-03-23 12:03
ST满仓梭哈 赚钱天天提心吊胆,套在里面才睡得安心[tv_doge] 248 21 2026-03-23 12:01
Neptunekevin 唯一好股,利好电动车 241 18 2026-03-23 12:18
骊下 讲个笑话:绿行、绿险、绿券、绿利高波跌的比创业板还多[doge_金箍] 222 20 2026-03-23 12:03
十分之一光年 周一:东升西落,美股要完了,全球风向看大A 周二:美股不行了,大A也地球顶,全球风向看恒指 周三:美股还是强的,恒指稳定上扬,大A跌的有点多了,我们呼吁保护散户,要让散户赚,而不是赚散户,静待稳定力量出现…… 周四:全球风向看大A,在全球大部分股市暴跌的情况下,大A怒涨0.5个点,全市场只有3000家待涨,今天算很好了稳定力量已经出手了! 周五:全球大部分股市上涨,大A和恒科双双暴跌……这个情况还是不寻常的,我们要谨慎…… 周六:重大利好,重大利好…… 周日:重大利好,重大利好…… 周一:大A暴跌…… 154 2 2026-03-23 12:02
我应该不是静香 我把汪汪队当兄弟,汪汪队把我当狗[笑哭] 113 13 2026-03-23 12:04
IHINITAI 美股再次见顶! 103 8 2026-03-23 12:09
结诚加奈 不必惊慌 93 0 2026-03-23 12:04
账号已注销 相信护盘[doge] 85 0 2026-03-23 13:02
阿里巴巴和四个雷包 [doge_金箍]每天3% 7天能回2689左右。  大家坚持住 最多再跌10天就可以买入了。 85 5 2026-03-23 12:14
秋瓷炫好漂亮 第一次见到跌3个点了,从来没看到过涨三个点 84 49 2026-03-23 14:00
咕噜咕噜吃完啦 挺住 84 2 2026-03-23 12:04
巴纳吉links [doge][doge] 81 3 2026-03-23 12:53
學術蟑螂 和A股相比,日股韩股跌的更狠,跌了五个点,六个点 80 61 2026-03-23 12:04
阿珍你来真的哎 [doge] 74 7 2026-03-23 12:08
Xxxcc987 大霄大霄,国家队在哪里?[doge][doge] 72 0 2026-03-23 12:02
野萌新人 大霄:我已经尽最大努力暗示散户清仓跑路,他们不跑就不关我的事了[笑哭] 70 0 2026-03-23 12:10
速速remake去 呼吁的或不是美股 67 2 2026-03-23 12:27
弹幕

共 153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加仓开始!反弹很快出现,陆续加仓啦 梭哈 大校,涨指数不涨个股会被恶人利用的,别捧臭脚了 或是3000保卫战 沙哑了,老师 那么问题是谁不恐慌呢? 还不恐慌 跑路跑路 3个点了 或不必恐慌 或是视频放量 第一个评论 3858 吓哭了 3777-- 哈哈哈哈录完视频继续破新低 稳个P 我特么不惊慌 并非低点 待涨 3836 了 并非下影 《待涨》 并非待涨 现在5300家待涨 护盘? 3800了 都跌了也叫护盘 3797了 全部都是待涨 不是待跌吗 并非护盘 3799了,大校救我 2015年熔断又如何!有啥奇怪的!!!!哪次没再涨上来!!!哈哈!越跌越买, 跌了就不算成功护盘 券商不是带头砸?都破位了还砸 本周破3800 不久后或保卫3000 护盘还跌啊哈哈 是砸盘吧 3826哈哈哈 我什么时候听到待涨能不笑 啊这 太强了,强得不得了 就是银行保险券商中字头这些权重砸下来的 这是故意砸盘,游资合起来最多玩一到二个题材,你们说谁故意砸,买红利等风来吧 防御股领跌,特别是银保证,平时吹得很响,这时候怎么不出来维护? 悲剧 银行小跌3个点 全是银行保险这些恶人股啊 3000点保卫战打响了 跌破3800了 确实少,所以下午补跌了 跌的少是因为涨的少 3点的情况,日本3%,A4% 懂了还要跌 涨得多不多呢 下午就超3%啦 现在不算了 人家涨了多少 A股也跌超3.37% 你涨的更少呀哥 日韩之前涨了多少? 听说思密达涨了三倍 没涨啊 人家涨了呀 银行罪魁祸首跌 跌比人跌得多涨比人涨的少 窝囊气 还不到时候 护盘? 一点点 人家涨了多少?人家亏利润 涨的时候也没涨,再跌下去不无敌了 股灾来了 老乡别走 预测对了 历史巨震但没说历史大顶,看来大霄认为5600还不是黄金的极限 那你怎么没有预测到A股要跌到3800?你也不行啊 别提巨震了,现在已经下来了,抄底机会也不说说 5000多那会儿卖了,做个好人 拉黄金套现还美债 不出放量恐慌盘主力就会不停的砸,这帮cs就是想要带血的筹码而已,跟外围一点关系没有 大霄举例说明 很生动的比喻 懂了,梭哈黄金 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 懂了,满仓 大霄反复提及2689,应该2689会是底部,大家都清仓等吧 我那天就是没看大霄的视频追的白银亏死了 之前挂的条件单都成交了…… 笑死了 严谨 23333 黄金远没到底,任何反弹都是跑路机会 哈哈哈哈 哈哈哈 我就住水贝,下次约( 原来在深圳哈哈 严谨 我笑死,我以为投资铜条是网络段子 哈哈哈哈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没有人想投资铀条 那个要屯废铜, 实地调研李大霄 投资面条,辣条 就是买铜块囤起来哈哈哈 气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铁条有没有哈哈哈哈 油条 真金白银 破铜烂铁 哈哈哈哈哈哈 买几捆电线搁家里还能用(笑)投资铜条只能看着 投资薯条 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投资油条 小三 笑死 笑死我了 不如螺纹钢 严谨 投资面条 金银铜铝油汽米,挨个涨 懂了,抄底黄金 要开启2600点保卫战了吗? 懂了,要反弹是吧 也就是有色可以建仓了吗 收到大霄老师的呼吁,我这就加仓稳定股市 估计弱反弹然后继续跌 银行都在下跌了 突然抬高音量 或加大力砸盘 都是量化的功劳 量化在大金融可没多少 今天砸大金融的就是汪汪 银行也大跌 大霄的银保证奋勇杀跌。 别人恐惧,我疯狂;别人疯狂,我恐惧 大霄老师是好人! 美以伊战争无力上行 别人恐惧我贪婪 持有100年看看 小盘股 大霄老师一直呼吁稳定,大盘从4100杀到3800,大霄老师别奶了 太稳定了,稳定杀跌 你直接呼吁散户割肉 上面马上就拉 哈哈哈 打一两枪,诱多是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