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真的假的?

BV1ubfBYyEwW · EverEstate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5-01-23 13:20
时长 1分51秒
播放 272856
点赞 3025
评论 2622
弹幕 427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1,780
这几年B站出了个神人

2
00:00:01,780 --> 00:00:02,940
备受网友追捧

3
00:00:02,940 --> 00:00:05,528
被封为B站良心国师级人物

4
00:00:08,648 --> 00:00:10,769
售卖的课程销量超百万

5
00:00:10,769 --> 00:00:13,179
收获了一大批人的无条件信誉

6
00:00:13,179 --> 00:00:16,719
但今天咱们来看看这位国师前几年的言论

7
00:00:16,719 --> 00:00:19,399
看完你就会发现这位所谓的中国良心

8
00:00:19,399 --> 00:00:21,939
其实和江湖骗子没什么两样

9
00:00:21,939 --> 00:00:23,518
如果你要是问我

10
00:00:23,518 --> 00:00:25,978
人民币和美元最终是个什么样子

11
00:00:25,978 --> 00:00:29,239
我的初步判断是可能到了2024年

12
00:00:29,239 --> 00:00:31,219
人民币和美元的比价关系

13
00:00:31,219 --> 00:00:33,020
会由现在的一比6.5

14
00:00:33,020 --> 00:00:35,579
最好的时候会走到一比三

15
00:00:35,579 --> 00:00:38,479
就是美元兑人民币会很猛烈的升值

16
00:00:38,479 --> 00:00:41,939
我说的是2024年或者2025年前后吧

17
00:00:41,939 --> 00:00:43,679
2024年是美国的大选

18
00:00:43,679 --> 00:00:46,280
2025年是中国一个重要节点

19
00:00:46,280 --> 00:00:48,609
那么如果中国经济不出状况

20
00:00:48,609 --> 00:00:50,310
并且走到这样一个位置

21
00:00:50,310 --> 00:00:54,518
2025年中国的美元计价GDP将远超美国

22
00:00:54,518 --> 00:00:56,579
因为美元的贬值速度会加速

23
00:00:56,579 --> 00:01:00,600
另外中国的资本市场将迎来一次历史性的变化

24
00:01:00,600 --> 00:01:01,840
茅台排第一

25
00:01:01,840 --> 00:01:02,920
五粮液排第十

26
00:01:02,920 --> 00:01:04,480
中间夹八个金融机构

27
00:01:04,480 --> 00:01:06,569
这个事情该变了

28
00:01:06,569 --> 00:01:10,189
所以中国资本市场可能会迎来10年的牛市

29
00:01:10,189 --> 00:01:11,959
与漫长的繁荣期

30
00:01:11,959 --> 00:01:14,239
可以有一个比较好的期待

31
00:01:14,239 --> 00:01:15,099
而另一方面

32
00:01:15,099 --> 00:01:17,180
我喜欢观察市场的重要原因是

33
00:01:17,180 --> 00:01:20,519
市场总能给予正确认知以丰厚回馈

34
00:01:20,519 --> 00:01:22,989
并对错误信息的支持者予以惩罚

35
00:01:22,989 --> 00:01:24,769
日常会用冷冰冰的数字

36
00:01:24,769 --> 00:01:27,489
用令人兴奋的回报或残酷的亏损

37
00:01:27,489 --> 00:01:29,769
让你知道自己哪些认知是对的

38
00:01:29,769 --> 00:01:31,159
哪些认知是错的

39
00:01:31,159 --> 00:01:34,280
所以当你那些基于空虚的宏大叙事认知

40
00:01:34,280 --> 00:01:36,519
只能给自己带来情绪上的高潮

41
00:01:36,519 --> 00:01:39,400
但却总是被市场的实际表现打脸时

42
00:01:39,400 --> 00:01:41,579
不用怀疑市场肯定没错

43
00:01:41,579 --> 00:01:44,269
一定是你的认知错了

44
00:01:44,269 --> 00:01:45,849
如果你喜欢本期视频

45
00:01:45,849 --> 00:01:48,010
希望可以点赞关注支持一波

46
00:01:48,010 --> 00:01:50,319
这将对我有很大的帮助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阿巴阿巴阿巴89 能到1比5就有一堆企业破产了,我们是低价出口 894 158 2025-01-23 13:32
叁_莳 对账后不是1:1?[doge] 693 181 2025-01-23 13:38
柴物自由吖 看过 有自己观点,你否定别人,也请你抛出观点 628 133 2025-01-23 17:54
圆溜溜的人类来福特 真专家、讲真话、不被封,不可能三角。 (最早发这条的已经被删了) 417 19 2025-01-24 00:02
酸酸acidacid 他们的认知也没错,他们赚到钱了,只是不在金融市场[笑] 321 4 2025-01-23 13:29
中年老色坯 我们外汇兑换是双轨制的,即便国际上真1:3了,你去国内的银行也换不到这个价 304 7 2025-01-23 13:35
初心不改的我 这个预测确实错了,他预测过很多东西有对有错,几年前预测过黄金涨对的,如果只看一个人预测什么而不是看他思考的逻辑,那么只要这个人预测越多错误就越多因为他不是神,预测越少错误越少,再比如当UP这种人,只做事后审判官是最正确的,永远不会错永远可以审判别人 291 53 2025-01-23 18:53
SandmanFu 我亏血本1:5买你的美元 244 5 2025-01-23 16:01
bensonweng 卢其实自己开的公司在香港,就是帮忙资产出走到海外的。人家身体诚实得很,不要看他怎么说 243 6 2025-01-23 20:31
努力学英语life 视频里最后出现的那个女的,叫珍大户,我印象可太深了,批评了三权分立,然后说半天自己也没说清楚理由,评论区一堆人恍然大悟,我都懵了 222 18 2025-01-23 15:29
红叉德玛 1:3求换卢老师手里的全部$[给心心][给心心] 189 11 2025-01-23 14:31
真理是杀不完的123 0美元=0人民币 所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为1:1 赢! 178 6 2025-01-23 15:51
ai与秩序 这视频别删,等到真变成1:3的时候我再来艾特up[呲牙] 167 129 2025-01-23 21:14
别来无恙7325 [辣眼睛][辣眼睛]妈的 视频里面几个up我都看过 看完就想买a股 [笑哭][笑哭]真的想想自己像个小丑 130 20 2025-01-23 13:43
8869384 如果他把话术改一改。不要按汇率算。按购买力算,其实是差不多的。一块美元的购买力大概2.5到3元人民币差不多。 110 82 2025-01-23 21:32
佘薛黎的生煎包子 1:3的话臭打游戏的会舒服些[滑稽] 82 5 2025-01-23 20:20
马毛毛的奇妙冒险 不是离岸限制换汇,汇率早炸了 76 2 2025-01-23 15:36
lightlightsup 1:6我跟你换 有多少换多少[吃瓜] 71 3 2025-01-23 17:25
聋的全人 一个江湖郎中怎么能挣到钱?如果你对一个病殃殃的人说,戒烟戒酒 按时吃药,还能活 5年,那个人多半会马你。如果你告诉他,我这里有一副金丹,你吃了以后,该吃吃该喝喝,一年以后可以参加 奥运会,只要,500万。在中国,肯定是后面这个人能发大财。无产阶级不喜欢听对自己不利的实话。 68 3 2025-01-23 15:01
同星巴克平章事 温铁军,卢奇元,王德峰,b站三仙人 67 18 2025-01-23 14:50
弹幕

共 426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梦里啥都有 省流:阶乘 计算1:3!=1:6 年年顺差不该升值吗? 我站卢,当然,你可以有自己的观点 出口:丸辣! 省流:6!是阶乘 听卢老师十年了 笑死我了 省流:假的 阶乘是吧 那样出口会崩溃的 幻想时刻 嫁的 神棍 不喜欢请点导赞 1:3! = 1:3*2 = 1:6也不是不可能 这个作者是瞎说的。 3!=6 一比三十差不多 你就直接说,干嘛要阴阳怪气呢 省流:情绪输出为黑而黑 假的 卢员外 刚跌破728 谁信这个我笑他一年 是美元铚权谢错字了见笑了 乐子 1:3是根据2000rmb>3000usd算的吗?那可是1:1.5 流汗黄豆 这什么垃圾视频 喝酒时候多加点花生米 啊?睡着了? 那你又算什么? 标题过于雷普 无敌了 1比13还差不多 知道,前几个月说要变成1:6 哈哈卢员外 不喜欢请倒赞 码不够厚啊 我是秦始皇 博主嘴毛都没长齐,居然说卢老师 标题党 就是个网红啥也不是 1:9我信 这是喝了多少啊 最终幻想 这个很早就说过的,1:3 哈哈哈哈哈 《好奇他的資產是否已出海了》 哈哈哈哈哈 2024年末1:3吧 那经济直接就崩溃了 预言 你这一看就卢大师打什么码呀?如果真的1:3美国经济立马崩。 卢欣啊 不用说其他的了,我肯定站卢员外 老卢 ????认真的吗? 好好做梦 梦里啥都有 ??? 那完蛋了 用网友的话捧杀,用市场需求打标签,用不科学的数据来反证 1:3? 3:1! 哈哈 真到1比3出口就完蛋了 他的言论过于逆天 卢麒元吧 卢欣? 哈哈 哈哈 ??? 1:3的话老美更开心,央行吐血 卢三元 历史上有过。不过当时黑市价格都1:9了 那tm老美笑哈哈,棒子和日本能笑死 笑死 全部是人机,没一个诗人 1:0 超百万? 格局小了,说不定3:1哦,哈哈 笑死 卢麟元 垃圾到处造谣,没说中你负责吗 你不是骗子么?2025刚到。。。还没到2025年后,这么急于下结论么。。。 卢麒元还是温铁军 不是一个档次的,别瞎碰 卖课程的 卖课的 funny mart go pee 哈哈哈哈 对。就是卢麒元,还有温铁军 购买力确实这样,但是贸易决定汇率 其实以前是有过的,五六十年代美元兑人民币到过1:1.5,你们希望回到那个时代么? 老美更开心这样,毕竟这样的话,在国际上我们的商品就会变得更贵。其他商家就会减少购买我们的商品,反而转向买更便宜的商品 哈哈哈哈 哈哈哈 什么 无条件信任重点 冲他卖书,就没怎么观注 我怎么不知道 是1:30吧 能信这也是神人了 难绷 多年以前还有过1:1呢,这个需要时间等等太多了…… 支持卢老师 这就是卢! 做信托的,所以喜欢吹遗产税离境税房产税 这人柴 美元对人民币1:3那外贸彻底熄火了 你自己一堆AI配音的视频,连本人都不敢出镜,你也配,拉黑了 有这好事? 是的 他天天煽动情绪 踩这个贬那个 1:13 吹水 我把钱都换成美元现钞了! 一比三外贸全崩了 早就发现了,早就拉黑他 让子弹飞 我喜欢先看长相,顺眼的我会信 左右横跳 爱国是工作 赴美是贡献 666 这种up竟然有九万粉,反贼真多 这码打的,我都认出来了 卢麟元就是既得利益群体然后把群众愤怒嫁祸他人的典型代表 说他骗子就有点过了 这个up绝对有问题,他说的有一些有对的这不否定,但是翻开他所有作品看了一圈,直说国内不好的,外国哪哪都好,引导意味明显,好的是一点不说,全是坏的引导,伪装的可真是好啊,要是你好坏都说,总结就是你有问题 二货 罗某 up怕是老鼠眼,不知道事物都是动态变化的,前几年的言论你今天翻出来? 博主研究过哪个国家,要有知识再喷别人 ?那我手里的钱全是usdt怎么办 卢麒元 不可能!!! 卢麒元 博主脑袋空空,一事无成,怎么好意思说卢老师 又来这段 这码和没打有什么区别 马赛克打得真好 已举报 看年底吧!你的观点不是骗子吗?up真无知无畏。 卢麟元? 这个码如打 这不是那个卢 日本股市好啊 大忽悠 2024早了,2044我觉得会 6666 啥时候回旋镖啊 最高峰才1对6.1,做梦呢 骗子 省流:知乎来的 逆天东西 卢某元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 已经1:7.5了 你骂他,你倒是预测个出来看看啊?你啥都不会,只会在人背后指指点点 现在 1:7.4 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讲的是实际购买力吧? 支持卢老师 跟夹头区别不大 自己都绷不住 卢麟元 1:7 了 自己都憋不住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挖坟是吧 不是1:10就偷笑了 咋算的1:3 笑场?预言? 黑粉一个 对账以后的购买力的确是1:3 原来这就是唱多 我唱明年3比1 3坤 1比7 没一次准的 人太多 总有沙子上当 想多了 隐性债务:惊人的 哈哈哈,拍脑袋想的 猜猜现在多少了? 笑场了,扣钱 哎,真到1:3我就梭哈 1:7.3,也不算全错 他的判断问题不大,只是美元被美联储过度扭曲了,这没法预判 2024 人家哪里说错了,美元对人民币会很猛烈的升值doge 笑了 它前后矛盾啊,美元对人民币升值,又说1比3 购买力确实是一比三,但汇率可操作的地方很多 升值肯定是慢慢来,博主总是断章取义 别人20年提出的短股长金,听了建议的人赚少了吗 7:3了 他笑出声来了:】 这波鸡血牛 1:20 1:70了。 它连小丑都算不上 实际上现在美元就是1:4,这是真实价值,国家货币基金都预判了 哈哈哈,没说3:1? 2025年前后,到2026年就变成现实了 从6.3到3,美元兑人民币升值,这逻辑不矛盾的吗 最中幻想 我信你,你跟我换吗? 现在是7.3 这叫贬值吧,臆整了吗 从购买力的角度,还真有可能是这个比例。 自己都憋不住了 对账后 别人享受的是什么食物别人赚的那些用加班吗?如果明年美国一堆移民过来才证实对账的效果 哈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1:7.3了 明白了 ?? 好? 可爱 PPP的话确实差不多 老卢吧 最好的时候? 购买力算的话确实是1:3。 你这个是 这码打了等于没打 哈哈哈哈 现在是幻想时间 典型的遥遥领先派 专家,绝对是专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呼吁 不是预测 哈哈哈哈哈哈 购买力评价的确是1:3 马上7.4叻 可是还跌了 已经到了 三年前就按照卢老师分析买了黄金,这几年相当舒服 1:3的话,我们外贸基本就不用做了。 哪个升? 打了个寂寞眯着眼看 绝对专家 没错啊,你就说带不带3吧! 哈哈哈,7.3了 谁家汇率这么波动的 冷知识,卢麟元以前的预言全中 人民币升值的趋势是必然的, 就是吃流量的,尤其是pink流量的 哈哈哈哈哈 人又不是算命先生,马克思主义者都不可能是。 大骗子 我觉得非常可能 只要姓卢,直接拉黑 别急,看着吧 1:2都有可能 这是卢? 不出状况的话,出状况了 已经出状况了 出了状况了已经7.3了 1:3缅a就去到至少2w点 猜对了,出状况嘞 笑死我 不出意外的出意外了 实际购买力就是1:3上下 7.5有了吗 一比三的平方 卢老师的预测都是跟踪研究很多年的结果 不出意外的话意外出现了 《如果》 确实是购买力1:3了 所以还是出状况了 你看,这不就出状况了吗 年年重要节点 你自己才是江湖骗子 最中幻想 出状况了,没想到老美不讲武德 没毛病啊,前提是不出状况(doge) 这几年几乎都验证了卢老师的分析 不出意外 出状况了 他说的三有没有可能是6.3 说的没错啊:如果不出状况。所以他的意思是现在出状况了啊 ppp 购买力 差不多1:3.5 购买力差不多是1:3吧 没摸底,不知道上市公司这么颓废,财务造假抓干净了,就会好起来,等着 出意外了,没说错呀。 笑话,就算不出问题也不可能 也没问题 有可能的 人家也说了不出状况 直接拉黑此up 总把美元当一般货币,幻想自己能和美国平起平坐 一个重要前提:如果不出状况 前提:不出状况 支持卢老师 最近看了tt难民对账,实际购买力还真是 如果真的想大家追捧估计不卖书 没啥问题 哈哈哈哈哈 实际购买力没啥毛病 他他的受众可能喜欢听假爽文 因为出状况 购买力就是这个,没错。 确实是不出状况的情况下啊 这是疫情前多少年? 这是卢麟元吧 就那時候的眼光來看有可能不出狀況嗎?很藍的啦 一般商品购买力确实大概是这个比值 人家搞金融的谁看购买力,肯定是直接汇率啊 。。。。 不出状况 美元贬值确实加速了,但是赶不上rmb的速度快 都是大家爱听的话,能不火吗 断章取义 大趋势预判到位了的啊,只是美国金融资本战斗力还是很强,目前正在博弈中而已 就是说给基本盘的 出大问题了 如果不出状况 实际是购买力都够呛到1:3 逆天 一本正经胡说八道,哪里来的自信 都1比3了,美元计价肯定超啊 实际购买力可不就是一比三么,没错啊! 日子可能会判断失误,但是这是有可能的 rmb就不贬值是吧哈哈哈哈 不对吗? 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按照美国话来说,人民币资产估值太低 没毛病 经济出状况了 就算没出状况也不可能 购买力一比一 为什么 问题是你出状况了 1:3不是汇率,他把购买力也算进去了,苏师傅预测也类似这样 哈哈 如果类似deepseek把美帝秒成渣这都能成为现实 行了,骗老东西爱国钱的 你是不准时间上偏一点? 人家说了,前提不出状况,取关了 确实说的没错 经济就是个玄学,预测准了算你蒙对预测不准算你蒙错 最中幻想 哈哈哈哈哈哈哈 的确出状况了 我本人的预测也是2025到2026,中国的GDP会超过美国 反向指标 美元贬值也是必然的。。。 有问题? 你是谁 出口不要了 你找的时间还是靠后了,再往前几年,他是完完全全的吹美公知 没毛病,2025年刚开始还没完呢 确实该变啊 但是理想很丰满 2025年了,现在7.24~~~ 不出状况也不可能在24年1:3 太乐观了 有些预判说的无错 做梦都不敢这么糊逼咧咧 这个确实变了 注意,人说计价GDP 宏大叙事 笑死了 垃圾up 就等RMB锚定电力了!虽然无法确定时间。 说早了但是方向没问题,能够很明显的感到攻守易势了 不真假掺半,怎么引人上钩? 啊呸 中国的经济和牛市有什么关系吗 等我长大,就有空间折叠门,打开家门就会到学校 姬发:大王!将迎来一个长恒纪元! 笑死 有没有可能是错过这个机会了 汇率虚高,票子本身没有价值,还是要购买力,捆绑到实际资产上面 这话有什么毛病吗? 说的很对啊 感觉问题不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赏 沪爷京爷移民太多,奢侈品都卖不动了啊喂 梦里什么都有 升职又怎样?日元贬值的够厉害吧,但是人均收入都啊几百万日元 老美敢抢敢打, 牛市确实来了 就想笑呀,无理无据就搁这发表情感 支持卢麒元老师! 漫长的繁荣期来临之前是更漫长的等待 市场无形的大手 A股 “噢?!” 可能预测早了100年 他说的对! 并不是很牛 这个up更加垃圾,再见 你? 你也配观察市场?发过几篇sci 他说的没错啊,现在就是2025年了,人家是有高水平的 说的确实没问题,已经很准了 断章取义,踩了 就信这个骗子 UP不是好人 攻守易势?哈哈 那出口就完蛋了 1-3 赌场,还市场,笑死人。 刚刚没打码 珍大户说的没错呀 别十年了,十个月就行了 up你想借几个名人炒作一下自己我是可以理解的,但你这种水平,《如不出意外的话》你将在2025末至2026年中遭到反噬 珍大忽悠 美国除了金融,还剩下什么 片面之词 也是个der 哈哈,市场万能论 不不不,你没错,市场错了 说得不错 你没有被打过脸?你从没错过?? 今天又借利好出货了 还能点赞? 太伟大了哈耶克 还点赞 这个就是个诈骗市场 不错? ?你这啥没说啊 又水了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