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从容面对调整

BV1uZG165E6b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27 21:33
时长 7分10秒
播放 41499
点赞 1048
评论 780
弹幕 309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0,840
各位好

2
00:00:00,840 --> 00:00:03,680
市场出现了比较大的一个调整

3
00:00:03,680 --> 00:00:06,360
这个时候可能很多人很难受

4
00:00:06,360 --> 00:00:08,949
我就呃多给大家说一说

5
00:00:08,949 --> 00:00:10,949
首先我们看到大的格局是什么

6
00:00:10,949 --> 00:00:15,410
是太空探索技术公司和美国的两个大模型

7
00:00:15,410 --> 00:00:17,469
要陆续IPO了

8
00:00:17,469 --> 00:00:20,289
美国已经多年没有IPO了

9
00:00:20,289 --> 00:00:22,379
或者是没有大规模的融资了

10
00:00:22,379 --> 00:00:25,000
所以它的市场是虚涨了

11
00:00:25,000 --> 00:00:27,280
而且他们呢还是采用了一个招

12
00:00:27,280 --> 00:00:29,600
是自己买自己

13
00:00:29,920 --> 00:00:31,440
一个是没有融资

14
00:00:31,440 --> 00:00:33,399
第二个自己买自己

15
00:00:33,399 --> 00:00:37,840
第三个吸引了全球的17.5万亿美元的资金

16
00:00:37,840 --> 00:00:41,460
这样把它弄起了一个极大的泡沫

17
00:00:41,700 --> 00:00:44,640
在突然之间长时间没有融资

18
00:00:44,640 --> 00:00:48,619
很多人就误以为美股是会一直涨的

19
00:00:48,619 --> 00:00:51,579
那这种巨大的这种幻觉

20
00:00:51,579 --> 00:00:54,579
他非常有可能在有融资的时候

21
00:00:54,579 --> 00:00:56,329
他就会打破这个平衡

22
00:00:56,329 --> 00:00:57,409
这是第一个

23
00:00:57,409 --> 00:00:58,049
第二个呢

24
00:00:58,049 --> 00:01:02,179
我们是对去美股的渠道做了一些限制

25
00:01:02,460 --> 00:01:04,659
同时韩国这边也虹吸了

26
00:01:04,659 --> 00:01:07,180
靠近3万亿这样的一个外资

27
00:01:07,180 --> 00:01:09,340
我们对韩国吸引外资

28
00:01:09,340 --> 00:01:12,180
要不要也做一些呃一些限制

29
00:01:12,180 --> 00:01:14,879
我也是向提出一个小建议

30
00:01:14,879 --> 00:01:17,609
我们要把资金流到国内

31
00:01:17,609 --> 00:01:21,769
不要让他那么容易的鼓励外资

32
00:01:21,769 --> 00:01:23,670
鼓励我们的钱出海

33
00:01:23,670 --> 00:01:24,790
道理是什么呢

34
00:01:24,790 --> 00:01:27,500
我们很多人游泳池都还没有毕业

35
00:01:27,500 --> 00:01:30,280
就贸然进入大海去游泳

36
00:01:30,280 --> 00:01:32,980
是比较稍微难度有点大的

37
00:01:32,980 --> 00:01:36,090
低谷是小学外面是大学

38
00:01:36,090 --> 00:01:39,579
A股是小学外面的市场是大学

39
00:01:39,579 --> 00:01:43,000
一定要知道这个难度是不一样的

40
00:01:43,000 --> 00:01:44,819
这个级别是不一样的

41
00:01:44,819 --> 00:01:45,620
同志们

42
00:01:45,620 --> 00:01:48,120
我们这边是有人保护的

43
00:01:48,120 --> 00:01:50,120
出去是没有人保护的

44
00:01:51,280 --> 00:01:54,489
而且我们这边很多人都被保护惯了

45
00:01:54,489 --> 00:01:58,590
突然去到一个没有被保护的这个市场

46
00:01:58,590 --> 00:02:01,930
能不能适应这个我是表示怀疑的

47
00:02:01,930 --> 00:02:03,129
这是第一个

48
00:02:03,129 --> 00:02:07,140
要经过长时间的历练才可以出海游泳

49
00:02:07,140 --> 00:02:10,699
游泳池先毕业了才能够出海游泳

50
00:02:10,699 --> 00:02:13,389
千万游泳池都还没有学会

51
00:02:13,389 --> 00:02:14,969
就贸然出海

52
00:02:14,969 --> 00:02:18,250
更多的可能还是要喝口水的

53
00:02:18,250 --> 00:02:19,729
另外一个角度

54
00:02:19,729 --> 00:02:22,849
这种大规模的融资是否就结束了呢

55
00:02:22,849 --> 00:02:23,629
打一个问号

56
00:02:23,629 --> 00:02:28,460
大规模的融资在美国是否就是一个句号嘞

57
00:02:28,460 --> 00:02:30,199
还是一个冒号嘞

58
00:02:30,199 --> 00:02:32,139
这个给大家打一个问号

59
00:02:32,139 --> 00:02:34,310
如果大家想象一下

60
00:02:34,310 --> 00:02:37,610
我这边的老股是很高了

61
00:02:37,610 --> 00:02:39,949
突然来一个更好的

62
00:02:39,949 --> 00:02:40,789
那怎么办

63
00:02:40,789 --> 00:02:42,689
那就要卖掉老股去买新股

64
00:02:42,689 --> 00:02:43,389
举例而已

65
00:02:43,389 --> 00:02:45,650
如果新股没有老股好

66
00:02:45,650 --> 00:02:48,639
那这个老股可能是不会动摇的

67
00:02:48,639 --> 00:02:52,240
但是关键的问题是老股有没有新股好

68
00:02:52,240 --> 00:02:53,729
这个打一个问号

69
00:02:53,729 --> 00:02:56,560
技术现在是谈的是技术

70
00:02:56,919 --> 00:02:58,960
技术是每天都在发展的

71
00:02:58,960 --> 00:03:02,308
万一有一个比老股更牛的技术出来

72
00:03:02,308 --> 00:03:05,128
那这个泡沫是不是就要捅破了

73
00:03:05,128 --> 00:03:07,829
或者是弄个10万亿美元呢

74
00:03:07,829 --> 00:03:10,508
嘿那你这边怎么办

75
00:03:10,508 --> 00:03:11,348
打一个问号

76
00:03:11,348 --> 00:03:15,169
因为现在的巴菲特指标已经是248了

77
00:03:15,169 --> 00:03:16,479
怎么弄

78
00:03:16,479 --> 00:03:17,879
我们打一个问号

79
00:03:17,879 --> 00:03:19,259
还有没有这么多钱

80
00:03:19,259 --> 00:03:23,210
而且我们的送钱的渠道暂时停止了

81
00:03:23,210 --> 00:03:24,409
那边还有没有钱

82
00:03:24,409 --> 00:03:25,349
打一个问号

83
00:03:25,349 --> 00:03:26,330
关键是

84
00:03:26,330 --> 00:03:31,180
美股已经很多年没有经受过扩容的考验了

85
00:03:31,180 --> 00:03:35,020
这个我还是提醒这根会不会刺破泡沫的一根针

86
00:03:35,020 --> 00:03:38,599
这种IPO是否刺破美股泡沫的一根针

87
00:03:38,599 --> 00:03:40,520
我们要打一个问号

88
00:03:40,520 --> 00:03:42,879
这是我们要讨论的

89
00:03:42,879 --> 00:03:46,479
还有一个要讨论的很多的投资人心情不太好

90
00:03:46,479 --> 00:03:48,860
因为有些调整

91
00:03:48,860 --> 00:03:49,659
我跟大家这么讲

92
00:03:49,659 --> 00:03:50,460
这个道理

93
00:03:50,460 --> 00:03:53,909
如果您是余钱好股

94
00:03:54,150 --> 00:03:57,789
那后面来的没有我买的股票好

95
00:03:57,789 --> 00:03:59,729
你来多少

96
00:04:00,090 --> 00:04:01,530
那有什么可怕的呢

97
00:04:01,530 --> 00:04:02,810
如果是这种情况

98
00:04:02,810 --> 00:04:04,689
大可不必难受

99
00:04:04,689 --> 00:04:07,770
但是如果我买的东西本来就想套人的

100
00:04:07,770 --> 00:04:10,490
那我觉得这个想法的人就要小心一些

101
00:04:10,490 --> 00:04:12,169
而且我又有很高杠杆的

102
00:04:12,169 --> 00:04:14,090
我又借了很多钱的

103
00:04:14,090 --> 00:04:16,389
这个时候我还是建议小心一些

104
00:04:16,389 --> 00:04:17,290
但不敢建议啊

105
00:04:17,290 --> 00:04:18,589
我只是如果是我的话

106
00:04:18,589 --> 00:04:21,798
我觉得还是要尽快的去杠杆还钱

107
00:04:21,798 --> 00:04:22,879
不能有杠杆

108
00:04:22,879 --> 00:04:23,358
同志们

109
00:04:23,358 --> 00:04:24,838
万一来的东西比我的这个好

110
00:04:24,838 --> 00:04:26,639
那我这个垃圾怎么办

111
00:04:26,639 --> 00:04:28,019
大家好好想想这个问题

112
00:04:28,019 --> 00:04:29,439
如果我买进的时候

113
00:04:29,439 --> 00:04:31,230
我就不怕他IPO的

114
00:04:31,230 --> 00:04:32,389
那我怕啥

115
00:04:32,389 --> 00:04:33,750
我买进这个东西

116
00:04:33,750 --> 00:04:36,870
我20年我就能回本了

117
00:04:36,870 --> 00:04:39,230
它跌到零也没关系啊

118
00:04:39,230 --> 00:04:39,990
我举个例子啊

119
00:04:39,990 --> 00:04:43,069
我20年那个股息我就能回来了

120
00:04:43,069 --> 00:04:44,649
我如果有20年的时间

121
00:04:44,649 --> 00:04:47,350
那我觉得我们以前看好市场的时候

122
00:04:47,350 --> 00:04:48,610
可能10年就回来了

123
00:04:48,610 --> 00:04:50,269
那它跌到零跟我有啥关系

124
00:04:50,269 --> 00:04:51,509
我的本人已经回来了

125
00:04:51,509 --> 00:04:52,658
是这么一个道理

126
00:04:52,658 --> 00:04:55,658
只不过很多人买的东西要1万年才能回本

127
00:04:55,658 --> 00:04:59,189
那就等的时间就有点长了

128
00:04:59,550 --> 00:05:02,610
所以碰到市场大幅波动的时候

129
00:05:02,610 --> 00:05:05,689
我觉得也不要太过担心

130
00:05:05,689 --> 00:05:06,529
要分清楚

131
00:05:06,529 --> 00:05:07,930
如果是移权好股

132
00:05:07,930 --> 00:05:09,329
我本来就是做好人

133
00:05:09,329 --> 00:05:10,910
买好股得好报的

134
00:05:10,910 --> 00:05:12,389
那我怕什么

135
00:05:12,389 --> 00:05:15,470
我10年20年我就拿回本

136
00:05:15,470 --> 00:05:18,069
我这个钱又是余钱

137
00:05:18,069 --> 00:05:20,069
我30年都没有关系的

138
00:05:20,069 --> 00:05:21,629
那我20年我就拿回本了

139
00:05:22,629 --> 00:05:23,430
那我怕啥

140
00:05:23,430 --> 00:05:24,029
它跌到零

141
00:05:24,029 --> 00:05:24,649
我也不怕

142
00:05:24,649 --> 00:05:25,910
那如果是1万年的

143
00:05:25,910 --> 00:05:28,600
那可能是要本来就不应该买

144
00:05:28,600 --> 00:05:29,740
是这个道理

145
00:05:29,740 --> 00:05:32,199
我这个是我自己的想法

146
00:05:32,199 --> 00:05:33,819
不能所有人都这么做

147
00:05:33,819 --> 00:05:35,420
每个人要独立思考

148
00:05:35,420 --> 00:05:35,980
独立决策

149
00:05:35,980 --> 00:05:37,540
我只不过在市场大幅波动

150
00:05:37,540 --> 00:05:39,959
很多人很难受的时候安慰一下

151
00:05:39,959 --> 00:05:41,459
如果您是好东西

152
00:05:41,459 --> 00:05:42,300
像我说的

153
00:05:42,300 --> 00:05:44,250
您有30年的时间

154
00:05:44,250 --> 00:05:46,129
20年我就能拿回本

155
00:05:46,129 --> 00:05:46,970
好的话

156
00:05:46,970 --> 00:05:47,689
10年

157
00:05:47,689 --> 00:05:48,870
那我怕啥

158
00:05:48,870 --> 00:05:49,769
如果是我的话

159
00:05:49,769 --> 00:05:51,490
我就不怕是吧

160
00:05:51,709 --> 00:05:52,790
因为我放银行

161
00:05:52,790 --> 00:05:54,470
我要100年才能回本了是吧

162
00:05:55,629 --> 00:05:57,889
那我10年能拿回本

163
00:05:57,889 --> 00:05:59,610
最多20年能拿回本

164
00:05:59,610 --> 00:06:00,850
那他掉到零一

165
00:06:00,850 --> 00:06:02,209
我的本已经回来了

166
00:06:02,209 --> 00:06:02,949
有啥关系呢

167
00:06:02,949 --> 00:06:05,100
而且他还可能好东西也钓不到零

168
00:06:05,100 --> 00:06:06,040
是这么一个道理

169
00:06:06,040 --> 00:06:08,379
关键就不能买1万年回本的东西是吧

170
00:06:08,379 --> 00:06:12,120
大部分人买的可能都不一定是有这么好了

171
00:06:12,120 --> 00:06:14,149
可能都要千把年呐

172
00:06:14,149 --> 00:06:15,430
这个叫小心一些

173
00:06:15,430 --> 00:06:18,750
这就是我这个小书给大家分享的内容

174
00:06:18,750 --> 00:06:19,430
还是哪一

175
00:06:19,430 --> 00:06:22,120
很多人说看我的东西看没看明白

176
00:06:22,120 --> 00:06:24,420
书中写的清清楚楚

177
00:06:24,420 --> 00:06:25,540
明明白白

178
00:06:25,540 --> 00:06:27,160
因为拿到的百万分之一

179
00:06:27,160 --> 00:06:30,569
所以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分享一下

180
00:06:30,569 --> 00:06:32,629
因为很多人今天还是蛮急的

181
00:06:32,629 --> 00:06:33,670
如果是好东西

182
00:06:33,670 --> 00:06:35,230
不要怕是吧

183
00:06:35,230 --> 00:06:37,889
坏东西差东西就另当别论

184
00:06:37,889 --> 00:06:40,449
杠杆我觉得是如果看了我这个小书

185
00:06:40,449 --> 00:06:42,350
还是把杠杆降下来

186
00:06:42,350 --> 00:06:43,410
好东西别慌

187
00:06:43,410 --> 00:06:44,470
再见

188
00:06:44,470 --> 00:06:47,410
做个好人

189
00:06:47,410 --> 00:06:49,959
做个好人

190
00:06:50,560 --> 00:06:55,360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191
00:06:56,639 --> 00:06:59,089
做个好人

192
00:06:59,089 --> 00:07:00,850
做个好人

193
00:07:02,449 --> 00:07:04,379
人心定能还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阿坝阿吧啊吧谷 美股能学到技术吗?懂什么叫情绪,龙头,中军,后排,启动,确认,加速,分歧,一致,卡位,上位,补位,进位,反包,回封,排板,打板,扫板,翘板,预期,反转,强弱,高标,高阶,核心,杂毛,跟风,格局,逻辑,梯队,联动,博弈,止盈,止损,隔夜,竞核,转强,预期晋级,破局,先手,后手,高潮,退潮,共振,助攻,点火,回流,穿越,连板,断板,自救,首阴,抢跑,锚定,主线,支线,锁仓,抱团,回调,换手,接力,冰点,节点,起爆,混沌,回暖,修复,轮动,割裂,滞涨,周期拐点,浮筹,获利盘,套牢盘,底仓,滚动仓,兑现,低吸,高抛,砸盘,承接,抛压,炸板,烂板,封单,核按钮,试盘,洗盘,震仓,挖坑,空间板,二波,龙回头,先锋,亢奋,恐慌,弱转强,强转弱,超预期,套利,避险,踏空,潜伏,暗线,普涨,普跌,分化,主升,主跌,高开,低开,竞价抢筹,长腿,缩量板,放量板,容错,风控,发酵,衰竭,资金分流,穿越龙,补涨龙,极致冰点吗?[妙啊][妙啊][妙啊] 131 12 2026-05-27 21:38
秋和别离 在大a吃尽苦头,不如灵机一动,去抽福袋[笑哭]人生尽是讽刺和戏谑啊 126 25 2026-05-27 21:48
实在是太大了呢 农业银行我早已麻痹,[doge] 邮储银行我早已麻痹,[星星眼] 工商银行我早已麻痹,[吃瓜] 72 21 2026-05-27 21:36
老林Lynn 买好股!做好人!得好报!买好股!做好人!得好报!买好股!做好人!得好报!买好股!做好人!得好报!买好股!做好人!得好报! 70 1 2026-05-27 21:38
一地小珍珠 抓住机会,荔枝(离职)炒股 67 12 2026-05-27 21:49
Pelagus a股这么好,那么好,保护的这么好,那“钻石底”是怎么形成的,保护性大跌吗?说什么历史高点,泡沫,我不挑你的理儿,既然要保护散户,那应该牛长熊短啊。慢牛慢牛,我能接受慢,牛在哪里呢? 61 39 2026-05-27 21:47
Isunova 我的绿利拿了一个月已经跌了2.5%了,股息率已经涨到6%了,还能拿吗[笑哭][笑哭][笑哭] 56 34 2026-05-27 21:54
普通人投资学 做好人,买好股,得好报! 我的高股息20多连跌! 56 14 2026-05-27 21:42
亿点见解 老是说美股泡沫,越说越涨,看看自己的a股 51 11 2026-05-27 21:34
leoalonso [doge]龙队又开始卖了,大a慢牛就是笑话,科技融资完了,狗队又像开做空赚钱了(创业板期货什么时候要上 能开始做空) 42 2 2026-05-27 21:35
芜香蛋葱鸡 924前面三个月的阴跌都扛过来了,这点不算什么[笑哭][笑哭][笑哭] 36 20 2026-05-27 21:34
看见我請叫我滾去学习 新手村就是BOSS关,打赢了走遍天下都不怕[墨镜] 32 2 2026-05-27 23:23
让我先卖出 没有被保护的天天涨,被保护的天天挨打[doge] 32 8 2026-05-27 21:36
T0级黑爱可菲流量大王 从5年前开始到现在有无数次追白酒底部反转的信号,但凡信一次,到现在都是深套 30 5 2026-05-27 21:55
爱摆烂的波比 一直在批判美股的泡沫,有没有想过泡沫给美国股民散户带来多少收益? 25 2 2026-05-27 21:53
Simon-ti1 太保护了,我拿纳指etf的同学天天挣钱根本不知道怎么止损,学东西还得牢a 25 1 2026-05-27 21:39
呵呵星球球长 感觉a股才是大学啊 25 9 2026-05-27 21:35
00后在a股当耐心资本 从容面对银行保险证券白水外卖调整[doge]你持有50年看看呢[星星眼] 25 10 2026-05-27 21:35
xvbp456 A股是赌场,美股是正规市场。A股炒小炒差,美股可以投资全球最好的企业。A股是被保护的所以天天跌,美股没有人保护所以屡创新高。美股七姐妹30PE就是被叫做泡沫,A股国产替代半导体200PE就是完全没有泡沫。 24 1 2026-05-27 21:51
a凡尘烟火a [星星眼] 24 3 2026-05-27 21:36
弹幕

共 309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牛到了 大A不是正规市场,要去正规市场买 银信科技十倍牛股=数据中心+算力+华为昇腾+互联金融+存储芯片 都是外围市场 需要保护吗 赌场 有本事明天跌5个点,不可能的事 做好人并不难受 大家要去正规市场买才是正确的投资 辛苦大霄老师 什么现在已经在调整了吗?我还以为后面还有一波大的 大霄大霄,现在A股还是牛市吗? 买好人股没好报 希望跌到零,推翻重来 不是保险要回2689了吗 大虹吸要来了 自己买自己 回购股票注销是好公司啊 可以发弹幕了? 早就可以了,至少有一个月,你是不是小黑子! 大霄对外围市场的评价只唱空,没有意义。 绿的不要不要的 虚涨,我们是实跌 美股的很多pe比我们低多了, 借外围市场说大a罢了 大a能不能先找找自己的毛病? 哈哈 这样言论有啥意义一味的贬低 统计学魔法很神奇吧? 虚涨我需要啊。你虚都虚不起来 大A找自己毛病干嘛,在国内金融就是服务于实体的,你自己非要玩怪谁 大霄老师今天这么直白 涨涨不过别人,跌跌的比别人狠 长期看就是会涨啊 都给我留在大a买好人股,禁止去牢美买坏人股 已经去的应该不会卖掉手中的头寸,因为卖了就再也买不了,反而会稳定美股 唱空美股都多少年了 不让买韩国了?什么意思 投资一定要去正规市场,不要去那些涨一天,不够跌一周的市场 留在国内被割 资金留在国内让梁文峰收割? 全部留下来接盘 散户创业板都没有权限。还资金外流。。外流的也是大机构 为啥资金会流出,大a不知道想想自己的问题 那我们涨的比美股好,自然就回来了 鼓励出海,要是自己市场做好了能赚钱,又为什么费尽心机出去呢 要赚散户,而不是让散户赚 …… 感觉不如出海 毛线, 这个市场要是稳定健康慢牛自然会吸引资金, 用得着逼?? ??? 可是国内股市割股民割得太狠了吧 韭菜要自己割 不能便宜了外人 先努力把a股做好把,自己烂然后不让人走 a股才是凶猛的大海。。你让巴菲特来也不行啊 人口市场涨你这跌,市场不成熟 为什么别人要出海,想过吗 巴菲特来a股都得摇头,离开了a股才知道外面根本没下雨 我们慢慢涨,自然就回来了 A股是玄学 如果炒股能赚钱那么普通老百姓炒股的资格都没有 打着为我好的名义封我号是吧 水浅王八多 a股可是地狱级难度的小学 券商要睁眼了吗?比如免他一个月印花税!试试看 谁让你们买高位科技股了,被割也活该 笑死了 a股是神秘学 A股是死穴 哈哈哈 a股难度不是排第一吗 量化是最大的恶瘤 指的是涨跌幅限制吗? a股真的是小学,我之前炒币退回来a股的 交易是相互的,钱出不去,同样也没钱进的来,自己买自己,最后还是“机构割散户的游戏” A股是或辍学 日韩是小学,美股是大学,大A是玄学 错!外面是小学!a股是太学! 眨眼睛的时候不需要这么用力 ?小学亏钱,大学赚钱 A股是大学,外面是小学 最考验操盘技术的就是某A指数 上了大学就轻松了原来是这个意思 或是反过来 啊????? 可是买美股的都涨飞了 大A的都在挨打 ????? 懂你意思 你没病吧 t+1和涨跌幅限制其实真是为了保护散户的 假话 啊????????????? 在座的都是小学生 ??? A股不讲道理 A股是最世界最难股市没有比这里更难的了 因为量化,现在没有普涨了,从前牛市都有普涨阶段 A股是消费,美股是投资,不然巴菲特为什么不敢来 a股或是缅甸园区 ??? A股难度更大吧 保护每天跌 ???? 保护,指每天四千多家下跌 保护了个寂寞 保护个得儿 ??? 量化是现在股市最大的毒瘤 保护?唉哟 哈哈哈哈哈哈哈 依旧说反话 现在不跌的或许后面跌的更凶 保护是指国家队4100点轻仓式减持+梁文峰全自动收割机? 懂你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保护》指的是天天薅散户羊毛 确定是保护不是收割 怪我怪我,没有被保护好 不让指数反应真实情况,纯纯掩护主力出货,跑都比人慢一步 保护也亏死 打问号的认知是真低,活该哈哈 你猜为什么ai炒美股大赛里面 只有中国的大模型是盈利的,不就是因为大a太恶劣了 你都保护了些什么啊 谁在保护我 老师挺能串啊 ???? 保护个der 保护天天跌 阴跌 砸我的就是所谓保护我的人 散户都被你们爱死了 大宵你要是被威胁了就眨眨眼。 被割习惯了 保护你每天都挨刀 别想在A股赚钱,老老实实去搬砖! 反话这一块 保护寂寞?就按不少散户买的思路在外面一天归零不是梦 保护了你们自己,保护散户了么 保护性下跌 崩盘式上涨 李大霄你认真的???? 这话,说的不脸红? 我只知道量化砸了我的票 弹幕笑飞了 亏了百分之70?保护???? 真好笑 一时搞不清楚是不是在反串 说美股一直涨是没经历过1929。美股是慢牛没错,但是一旦崩溃就是玩命的跌,那个幅度不是一般国家能比的,四十年都爬不回 不需要保护 大霄一直呼吁大A保护散户,可见这里应该是反着的意思,懂大霄意思 谁在保护我 笑掉大牙了保护?? 保护在哪 保护你跌 关键是真正出海的是集团军不是散户啊。。。 当然我们说的是美股啦 或是保护散户 虽然我也是亏的,但认同这点。 保护主力 还是让我直面星辰大海吧, 涨跌停和t+1都是保护 或是保护主力 ??? 记住,他现在讲的是外围市场! 打问号的,可以先去港股体验一下 保护了不会给你大涨中韩停牌只能交易1个小时阿,这还不是保护吗 反过来听就行了 ???? 或是反话 把散户埋起来好好保护 没毛病,因为没涨跌停板 a股可是全球最难的市场。。。别游泳池了 大A十年翻几倍,劳美十年又翻几倍,哪个是正规的? 散户各种被不公平对待、保护了个啥?保护机构保护社保资金不被散户赚钱 在家挨打了是保护,拳打脚踢疼疼疼 割到大家心寒啊! 反着听就对了 保护??? 万一游泳池水里有毒呢? 我鼓足勇气走出门,发现外面根本没下雨 涨了才是正规的,那日股跌那么多年算不算正规 你们说的美股只会看指数,A股起步才多少年,你们就没有水平把开头对上 听到这些话,我感觉我就不该看大宵 翻多少倍都跟你无关,美股盈亏账户比例,跟大A差不多,你出去也是被割的那个,放心好了 大A能玩明白,出去多少是多帮主 出海赚得朋满钵满 会泳池差点儿淹死 2011的李大霄推荐了纳指etf 不知道哪个犊子发明的融券当天卖 长空美国多少年了,也没成效啊,稍微有点,但不多呢 大话西游老粉了属于是 2800梭哈 说的是长鑫是吗 或是长鑫科技并非外围 或是美股咯 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还听不懂?这种悟性还是清仓吧 做空技术 那不得反重力技术 就是,美股没有技术只有涨 新技术往往泡沫大 这话说得很直白了哈哈哈 大虹吸 抽象 并非美股 等下space x上市一直往上,大宵老师就嘿嘿尴尬笑两声 李老师是好人 破了就三战,怎么破 并非美股 害怕更多的钱流出买最好的股 并非个锤子,说明白了是怕美股抽干所有市场的流动性,还在抖机灵 大涨0.01,小幅调整3个点,咱能不能别双标? 人情不好做家务 一直不涨很可怕 最怕狗狗队跑路 国泰绿通l跌了5个月了 好东西流动性好啊,坏东西跌了要卖好东西补 48的中国石油 只有高股息才能勉强拿得住,其余的不论再好也熬不住啊 疯狂眨眼 不套人怎么赚钱 总之谨慎,很多新人对市场没有敬畏 A 股是 玄学 买白酒 《20年就能回本》 这理论 5%股息率是吧 100年后。。。各位还好,继续加仓! 20年回本,股息是5%,有些公司是可以实现的 中国石油 神人 美股20年翻20倍了a股拉完了 保险就是20年就能回本 何意味啊?跌倒零? 跌到0的公司能发20年股息这话你自己信吗?还是你能看20年,之后这个公司还能每年稳定分红? 大削老师还是很关注股民的,已经说的很直白了 天天4000多家跌指数却微跌上证指数都失真了太辣鸡了 或是25000年 你持有一万年试试 笑死 《有点长》 万年神仙股 有点 居然能发弹幕了 没买过高股息股票的人根本就不懂得原理,意思是说高股息自带安全垫,跌倒一定位置就有足够吸引力,买盘就会大增,这样你还拿不住? 20年的利息没了啊 永远不死 长生不老,永远不死 买好股 有好爆 得好报? 这才是投资阿,而不是动不动就要翻倍 20年被套 10年购买力下降一半 666何不食肉糜 笑高股息股票的人,你们为啥从未见过股息率达到20%的股票?那是因为股息率被动抬升至15%就已经被人疯抢了,哪里还有继续下跌的机会? 我买个股票就为了20年回本吗 我拿20年是为了回本,那我放里面干啥 有些人没懂20年是和市盈率1000的比较的,市盈率1000代表要1000年 人家二十年是要说翻多少倍,而你说才回本,我为什么不去买能翻倍的呢 说20年都是吓唬人的,实际上放个几年基本就开始稳定赚钱了 一万年:你好伤我的心! 你持有个1万年试试呢 那就是何不食肉糜,不知人间烟火,被套20年 跌倒零没利息啊 热知识:大多数人就不应该炒股,你不会真的以为自己善于炒作吧? 如果你没有拿20年的心态,只能说明你还是在做投机而不是买公司,跟大霄老师不是一个门派,大可不必看价值投资者的观点,自己去尝试低买高卖即可 回本你听懂了吗 不是亏钱的回本 而是回本 不懂不要再叫了好吗 ←散户最大的错觉,我能买到翻倍的股票。 20年直接投纳指就完事了 如果动不动就翻倍,那财富是从哪来的 因为你买那些短期翻倍的,最终没好结果,历史如此,无一例外,别想着自己有多厉害,其实什么都不是 踩准风口,1周就翻倍了,而价值投资要20年分红回本 2800梭哈 20年后的购买力,通胀算上呢 经不起杠杆不能给大量资金买的,还是好东西 炒股就是为了回本是吧 被套20年后我变成大富翁 全体注意卖出银行 大霄意思是翻倍 把回本变成翻倍不就懂了,弹幕语文好差 您是好东西哈哈 通胀呢。 算上分红复投20年早就不知道翻多少倍了 人是会被欲望支配的,大肖老师你真的劝的了吗。不听劝的人也不会记得你的好还会怨恨您。 你这弹幕说明大家都没买你的书 感谢您的风险提醒 图穷书见 弹幕一直发短期回本的根本没懂价值投资理念,10年并不短,但你本金够多10年回本肯定大于存银行 光看弹幕就明白很多人没看明白了 可见A股的散户绝大多数都是又蠢又贪,讲得那么直白了还是有很多人听不懂, A股还是门槛太低,难怪都是韭菜地大本营啊 谢谢大霄老师多次提示风险 全市场唯一愿意讲真话,有水平的分析师 2层仓位 要荔枝(理智) 摘果子 梭哈东山精密 镜花水月,可望不可即 摘荔枝,小书里同样有讲 离职炒股 立刻止损 要荔枝(理智) 红利 看图说话 荔枝易坏,不摘就烂了 4300? 懂了东山精密 摘荔枝(有利润就要走,不然就会烂掉会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