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客观理性看待市场

BV1uTjC6LEuA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20 10:22
时长 7分17秒
播放 28376
点赞 755
评论 594
弹幕 65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580 --> 00:00:01,320
各位好

2
00:00:01,320 --> 00:00:04,750
端午安康有很紧急的任务

3
00:00:04,750 --> 00:00:07,370
所以拖到现在才给大家录制视频

4
00:00:07,370 --> 00:00:10,369
第一个向大家报告的重要信息

5
00:00:10,369 --> 00:00:14,699
那位股评家又开始发言了

6
00:00:14,699 --> 00:00:19,039
点评个股在世界历史上可能都没有出现过的

7
00:00:19,039 --> 00:00:20,739
而且还出现过什么词

8
00:00:20,739 --> 00:00:23,780
可能没有人比他更极端的词了

9
00:00:23,780 --> 00:00:26,140
股市在咆哮嘶这个词

10
00:00:26,140 --> 00:00:29,280
我们一一般都是说黄河在咆哮

11
00:00:30,739 --> 00:00:33,259
股市在咆哮这个词

12
00:00:33,259 --> 00:00:38,759
我觉得没有其他的股评家能敢用这个词了吧

13
00:00:38,759 --> 00:00:41,500
因为我们谈股票市场都是非常严谨的

14
00:00:41,500 --> 00:00:43,399
非常中正客观的

15
00:00:43,399 --> 00:00:44,119
理性的

16
00:00:44,119 --> 00:00:45,280
是怎么样就怎么样

17
00:00:45,280 --> 00:00:47,238
不能用咆哮这个词好吧

18
00:00:47,238 --> 00:00:48,959
我们之前黄河在咆哮

19
00:00:48,959 --> 00:00:50,819
可以股市在咆哮

20
00:00:50,819 --> 00:00:53,079
这个好像不合适

21
00:00:53,079 --> 00:00:53,838
再有一个呢

22
00:00:53,838 --> 00:01:00,600
华尔街200年的生育可能都会被消耗殆尽了

23
00:01:00,600 --> 00:01:01,320
嘿嘿嘿

24
00:01:01,320 --> 00:01:02,859
因为直接点评个股

25
00:01:02,859 --> 00:01:06,260
那其他的分析师都不敢的咯是吧

26
00:01:06,260 --> 00:01:09,138
那其他的分析师就没活路了

27
00:01:09,138 --> 00:01:10,859
有1万个分析师总有吧

28
00:01:10,859 --> 00:01:13,060
甚至100万个粉丝都有可能

29
00:01:13,060 --> 00:01:14,260
其他人怎么活了

30
00:01:14,260 --> 00:01:14,879
没法活了

31
00:01:14,879 --> 00:01:16,219
而且他又有信息的咯

32
00:01:16,219 --> 00:01:17,379
这个叫内幕信息

33
00:01:18,730 --> 00:01:20,469
那内部信息怎么能披露呢

34
00:01:20,469 --> 00:01:21,730
上市公司都不能披露

35
00:01:21,730 --> 00:01:24,349
我们说股评家了是吧

36
00:01:24,349 --> 00:01:26,349
但是现在就发生了

37
00:01:26,349 --> 00:01:31,739
而且其他人还没有办法奈他何

38
00:01:32,819 --> 00:01:33,739
这个怎么说呢

39
00:01:33,739 --> 00:01:35,099
像我我从来不讲个股

40
00:01:35,099 --> 00:01:36,459
这个是铁的原则

41
00:01:36,459 --> 00:01:38,719
不能够推荐个股是吧

42
00:01:38,719 --> 00:01:41,599
我们可以分析分析一下大盘

43
00:01:41,599 --> 00:01:42,780
这个是可以的

44
00:01:42,780 --> 00:01:44,299
推荐个股就不合适了

45
00:01:44,299 --> 00:01:46,920
现在不仅仅是股市在咆哮是吧

46
00:01:46,920 --> 00:01:48,829
现在是直接点个股

47
00:01:48,829 --> 00:01:49,870
点哪个股票

48
00:01:49,870 --> 00:01:52,390
哪个股票就涨这个东西

49
00:01:52,390 --> 00:01:55,090
那全世界的钱都会被他赚的咯是吧

50
00:01:55,090 --> 00:01:59,948
那其他的公平性又在何在了吧

51
00:01:59,948 --> 00:02:01,468
我们一定要讲公平

52
00:02:01,468 --> 00:02:02,968
一定要保护散户

53
00:02:02,968 --> 00:02:04,849
对他是先买进去咯

54
00:02:04,849 --> 00:02:06,629
之后点哪个就哪个是吧

55
00:02:06,629 --> 00:02:09,030
那其他的散户再跟进去了

56
00:02:09,030 --> 00:02:11,069
那有什么公平可言是吧

57
00:02:11,069 --> 00:02:12,590
什么钱都给他赚了

58
00:02:12,590 --> 00:02:13,990
这有哪些诶

59
00:02:13,990 --> 00:02:16,569
操作者是他裁判

60
00:02:16,569 --> 00:02:18,509
其实他不是裁判了

61
00:02:18,509 --> 00:02:20,090
甚至不是法官啊

62
00:02:20,090 --> 00:02:21,969
他就是主导者是吧

63
00:02:21,969 --> 00:02:23,930
那自己先捞一把

64
00:02:23,930 --> 00:02:25,669
带这个公家买进去

65
00:02:25,669 --> 00:02:30,319
甚至公家买还公交的政策都是他推动的是吧

66
00:02:30,319 --> 00:02:32,259
之后散户再买

67
00:02:32,259 --> 00:02:36,020
那这个嘿嘿嘿是闻所未闻

68
00:02:36,020 --> 00:02:36,819
这个事情

69
00:02:36,819 --> 00:02:42,530
就已经在2026年的6月18号诞生了是吧

70
00:02:42,530 --> 00:02:47,870
这个东西我们还是要叫做客观吧

71
00:02:47,870 --> 00:02:49,539
对看待这个问题

72
00:02:49,539 --> 00:02:52,259
他消耗的是华尔街200年的生育啊

73
00:02:52,259 --> 00:02:55,590
这200年的生育可能就已经被他消耗殆尽了

74
00:02:55,590 --> 00:02:57,310
那这个市场有啥公平可言呢

75
00:02:57,310 --> 00:02:58,909
投资性债有什么可言呢

76
00:02:58,909 --> 00:03:02,330
那我们去到美国的17.5万亿的资金

77
00:03:02,330 --> 00:03:04,669
又有何保证可以研呢

78
00:03:04,669 --> 00:03:05,969
你都那么样搞

79
00:03:05,969 --> 00:03:10,300
这17.5万亿的钱不是鱼肉吗

80
00:03:10,300 --> 00:03:12,500
他爱点哪个就哪个爱点哪个涨

81
00:03:12,500 --> 00:03:14,449
就哪个涨这个东西

82
00:03:14,449 --> 00:03:15,729
嘿嘿嘿

83
00:03:15,729 --> 00:03:17,770
那还是要小心一些了是吧

84
00:03:17,770 --> 00:03:22,848
这个是要那当然他的信息嗯

85
00:03:22,848 --> 00:03:25,248
你说这个这个怎么说呢是吧

86
00:03:25,248 --> 00:03:30,099
美股隔夜美股是纳指是大杂1.91

87
00:03:30,099 --> 00:03:35,560
但是但是但是刚上市的七姐妹是下行了

88
00:03:35,560 --> 00:03:38,340
可能也只有我提出来

89
00:03:38,340 --> 00:03:41,060
在刚刚突破3万亿的时候

90
00:03:41,060 --> 00:03:42,829
刚刚超越微软的时候

91
00:03:42,829 --> 00:03:47,800
可能也是唯一或者是为数不多的提醒这个股票

92
00:03:47,800 --> 00:03:49,180
此时此刻的风险

93
00:03:49,180 --> 00:03:50,800
那还是要非常谨慎的

94
00:03:50,800 --> 00:03:53,169
因为他不是唯一的咯

95
00:03:53,169 --> 00:03:54,349
还有OpenAI

96
00:03:54,349 --> 00:03:55,990
还有美国人工智能大模型

97
00:03:55,990 --> 00:03:58,430
还有等等等等等等是吧

98
00:03:58,430 --> 00:03:59,530
这种情况

99
00:03:59,530 --> 00:04:05,159
那当他的这种唯一性开始稀缺性

100
00:04:05,159 --> 00:04:06,020
开始不确

101
00:04:06,020 --> 00:04:07,740
不再稀稀稀缺

102
00:04:07,740 --> 00:04:09,460
因为后面陆续一楼有来的咯

103
00:04:09,460 --> 00:04:12,050
又不是说法律上规定上市之后

104
00:04:12,050 --> 00:04:13,110
后面就不能上

105
00:04:13,110 --> 00:04:13,930
后面还是

106
00:04:13,930 --> 00:04:15,930
而且新股经过时间的推移

107
00:04:15,930 --> 00:04:18,029
它会确定性变成老股哇

108
00:04:18,029 --> 00:04:21,459
那你新股追那么高就变得非常非常的危险

109
00:04:21,459 --> 00:04:22,720
这个是要提醒一点

110
00:04:22,720 --> 00:04:27,009
另外昨天的港股还是跌的有点多

111
00:04:27,009 --> 00:04:28,709
我也建议怎么样稳定下来

112
00:04:28,709 --> 00:04:30,129
但是我们也看

113
00:04:30,129 --> 00:04:33,870
也认为港股的走势其实是比较真实的

114
00:04:33,870 --> 00:04:35,050
比较不做作的

115
00:04:35,050 --> 00:04:42,348
比较客观地反映了整个市场的一些真实的情况

116
00:04:42,348 --> 00:04:44,988
他是从2026年1月29号

117
00:04:44,988 --> 00:04:47,139
见顶回落的恒指

118
00:04:47,139 --> 00:04:51,980
而恒科是2026年的10月2号开始鉴定的

119
00:04:51,980 --> 00:04:54,000
这个才是市场比较真实的情况

120
00:04:54,000 --> 00:04:57,519
我们不要被美国还有韩国

121
00:04:57,519 --> 00:04:59,740
日本这三个市场所蒙蔽了

122
00:04:59,740 --> 00:05:02,040
就是没看到这个真实的情况

123
00:05:02,040 --> 00:05:05,829
往往这个真实情况对于我们判断市场的强弱

124
00:05:05,829 --> 00:05:07,610
是有莫大的关系的

125
00:05:07,610 --> 00:05:08,509
再有一点

126
00:05:08,509 --> 00:05:12,910
而这个真实的情况才是跟大部分人的

127
00:05:12,910 --> 00:05:15,389
可能是能够理解一些

128
00:05:15,389 --> 00:05:16,889
这个就不方便讲了

129
00:05:16,889 --> 00:05:22,129
我们还是因为拿到书的万分之100万分之一

130
00:05:22,129 --> 00:05:24,910
我们今天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做分享

131
00:05:24,910 --> 00:05:28,298
我们在这么一个假期里面

132
00:05:28,298 --> 00:05:30,699
多共同学习一下

133
00:05:30,699 --> 00:05:33,579
共同研究一下我们书中的一些观点

134
00:05:33,579 --> 00:05:34,899
给大家做参考

135
00:05:34,899 --> 00:05:37,149
目前的情况是

136
00:05:37,149 --> 00:05:40,790
好多股票的走势跟恒指恒科

137
00:05:40,790 --> 00:05:43,550
我觉得是相对比较贴近

138
00:05:43,550 --> 00:05:47,389
我们要怎么样理性客观这个来看待问题

139
00:05:47,389 --> 00:05:49,850
有一些好股票

140
00:05:49,850 --> 00:05:51,050
有一些好人股

141
00:05:51,050 --> 00:05:52,730
当然因为恒指这么跌嘛

142
00:05:52,730 --> 00:05:53,389
恒科这么跌

143
00:05:53,389 --> 00:05:56,290
一些好人股肯定也是跟随这个下行的

144
00:05:56,290 --> 00:05:58,769
但就算这么跌

145
00:05:58,769 --> 00:06:02,610
它有2万三千九千两万3924点

146
00:06:02,610 --> 00:06:04,709
恒指是什么多少点涨起来的呢

147
00:06:04,709 --> 00:06:09,170
是2022年的10月31号好

148
00:06:09,170 --> 00:06:11,250
14597涨起来的

149
00:06:11,250 --> 00:06:14,189
所以他的空间还是上涨的幅度

150
00:06:14,189 --> 00:06:15,810
上涨的空间是巨大的

151
00:06:15,810 --> 00:06:18,089
那如果是从这个角度来看

152
00:06:18,089 --> 00:06:19,829
我们心里就有数

153
00:06:19,829 --> 00:06:21,410
他是从1万多

154
00:06:21,410 --> 00:06:22,629
1万4涨起来的

155
00:06:22,629 --> 00:06:23,810
那现在调了半天

156
00:06:23,810 --> 00:06:24,930
那还有2万3呢

157
00:06:24,930 --> 00:06:26,009
还要1万点的涨幅

158
00:06:26,009 --> 00:06:28,519
不到1万点的涨幅是这么理解

159
00:06:28,519 --> 00:06:31,069
可能心里就能够清晰一些

160
00:06:31,350 --> 00:06:33,709
那那么贵去追那肯定是不合适

161
00:06:33,709 --> 00:06:34,550
所以我就高了

162
00:06:34,550 --> 00:06:35,670
我就不建议追

163
00:06:35,670 --> 00:06:36,509
就是这个道理

164
00:06:36,509 --> 00:06:39,069
我们只能是在14597的时候布局

165
00:06:39,069 --> 00:06:42,410
我觉得就心里就能淡定一些

166
00:06:42,410 --> 00:06:44,709
而且在14597布局的股票

167
00:06:44,709 --> 00:06:46,589
这个当然是好股票了

168
00:06:46,589 --> 00:06:47,990
它也是涨幅巨大的

169
00:06:47,990 --> 00:06:50,269
那现在的回落也就是九牛一毛而已

170
00:06:50,269 --> 00:06:52,279
这个是在低位的时候的情况

171
00:06:52,279 --> 00:06:55,160
当然在高位最近的建仓的当然体感就不好了

172
00:06:55,160 --> 00:06:56,360
所以不能在高位建仓

173
00:06:56,360 --> 00:06:57,110
就是这个道理

174
00:06:57,110 --> 00:06:59,110
这就是我这个小书的一个内容

175
00:06:59,110 --> 00:07:01,480
向大家做分享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种花家嗦螺蛳 感谢红利给科技发的粽子[doge] 100 6 2026-06-20 10:23
爱丽丝梦游怡红院 誓死效忠红利 49 6 2026-06-20 11:45
墨的墨烟 今天机构的动态明显科技出货了,整个大盘放量2千亿,大部分高位科技股的筹码都开始松动,证明已经慢慢派送给散户了,不出一个月,科技必定大调整,参考15年那一波历史大顶,高位A杀,连续跌停,直接腰斩。而传统的蓝筹,白酒证券银行保险今天底部放量,主力吸筹明显,也是属于筑底的表现,就是吃上面的高位割肉筹码,吸筹完成,即将价值回归,最安全还是做价值投资,高位接盘科技,死路一条,如果现在还要看科技,低位就是恒生科技ETF,主力还在吸筹阶段,一旦爆发,势不可挡。我今天已经重仓抄底银行和白酒,静待花开。[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 41 9 2026-06-20 10:26
Debugger_ 我都不想说他们了[doge] 40 3 2026-06-20 11:21
杰克周童鞋 建议所有老登股票都退市,只留创业板和科创板,毕竟这个市场就是为了科技创新融资,老登股都退市了就只能炒科技股了,[打call][打call][打call]赞同的,点赞 32 2 2026-06-20 10:26
阿宝呀1 大霄老师是不是跌的发疯了,一个视频发三次。都说了要买半导体芯片,科技,不要买黑五类 27 0 2026-06-20 10:45
风夏树暖 被下架这么多次,说明国家反对理性看待,意思是不要用估值看待科技,给科技更多想象,科技还能涨,老登继续腰斩 20 4 2026-06-20 10:44
whdx123 最惨的可能既不是老登也不是小登,而是用老登手法@炒小登股的以及用小登手法炒老登股的 18 1 2026-06-20 11:13
bwydws 这个视频确实发了三遍 18 1 2026-06-20 11:08
YooooSoul小霄-霄学生 视频删减了两次[doge] 18 2 2026-06-20 10:29
评论满减超实惠 分析师有啥用?西班牙对战佛得角,世界上哪一个分析师不是说西班牙赢的[嗑瓜子][嗑瓜子]结果呢 15 1 2026-06-20 11:40
Aragorn-Estel 卖公司了卖公司了,罕见卖公司了[星星眼][星星眼] 14 3 2026-06-20 10:34
As一星 补档了两次?老师,要不然咱们先不发了,保护散户前咱们先保护下自己,[微笑] 9 0 2026-06-20 11:57
有點想_冬眠 你天天唱空美股,人家虽然科技涨了,但是人家价值也没跌啊,还好意思说人家是存量博弈,你看看a股才是存量,科技抽老登血。港股还更真实,呢明眼人都知道是减量博弈。反观你自己全是主观评价市场,科技跌一天反弹就是死猫跳,银行涨两天跌了完了就不说话了。去年天天港股龙一龙二,现在跌成这个样子就闭口不谈了。 8 0 2026-06-20 14:16
桃Dr-甄 咋又发一遍,被黑五类坏人股气昏头了吗[doge] 7 1 2026-06-20 10:30
万倍做多家务 这个视频发了三遍,有什么重要信息吗? 5 1 2026-06-20 11:25
从哪跌倒就在哪躺好 又是裁判又是运动员,并非闻所未闻,当然我说的是美股[doge] 5 2 2026-06-20 11:08
三司平野绫 怎么又发一遍,或是大霄老师黑五类筹码派发完毕,喝庆功酒喝晕了头[星星眼] 4 0 2026-06-20 10:36
Yyyyyyyuuhhhhhhh 人定胜天的时代过去了。 3 0 2026-06-21 16:30
鸢鸢鸢鸢鸢辣 我是压舱石,定盘星,定海神针吗?[怪我咯] 3 1 2026-06-20 10:56
弹幕

共 65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又要理性啦 干脆不玩了 报告大家一个好消息 三重发? 大霄老师端午安康 确实是第三次见了 地球顶,卧槽 报告同志们一个好消息 李老师端午安康 视频不见了 有比散户更重要的任务吗 金毛 哪个 哪个 哪个啊 热血沸腾 是火星还是皮衣? 这个视频不是发过了吗??? 视频被无形的力量删掉了,大家且看且珍惜 且看且珍惜 大霄大霄,您怎么看待恒科快回到9.24[大哭][大哭] 非黑即白的 夸张股评 爷傲灬奈我何 伐冰之家,不畜牛羊。 挣大钱 对啊,操纵市场谈什么公平嘛对不对 关键人家最后也没砸盘,和我们不一样 大霄,你的幻想症越来越严重了 人家也是有买有卖 操纵市场犯法 不断刷新下限 这不就是点名国家大基金持股吗哈哈 当然我们讲的是美股了 并非闻所未闻 那你别来呀 A股历史那么多次的股灾,信誉怎么没用完? 信誉在哪? <所以A股名声才很烂啊 鱼肉要给我们吃,也不能给别人啊 A股本来就没信誉 a股和港股的信誉完了吗? 在这种对比下外面看不上国内市场不是更说明问题了么 你书上从1万多就提醒了,现在都三万了 即使3万点估值比大A的科技低5倍,也没见大A科技先崩 全球最烂的市场就是港股 小米跌惨啦 这里说错了老师 美股插线板式虚构盈利能力,其实全是泡沫。。。 真实到股民都恐慌了,纷纷逃离这个市场,击鼓传花没接力了 没事,等你们走的差不多了我来接 蒙蔽? 一个金融废墟有什么资格碰瓷美股 所以你必须买在最低点,这才叫投资 你的意思是22年到现在26年,整整四年,就该跌回最低点一动不动吗?4年时间不变这才是最不符合时间价值的吧,那不如直说港股就是垃圾 这么多下跌的空间也是巨大的 服了,指数比基准,那谁都是涨的 所以还有一万点的下跌空间 逆天 是从3000点涨起来的 你咋不说是2000点涨起来的 还能跌一万点 你得意思还要1万点要跌嘛 意思是1万4再买 不正规市场天天发布假消息骗散户,所以要去正规市场 原来虫一虫二全是烂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