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或反弹或非反转

BV1u9QBBHEqB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24 18:11
时长 3分19秒
播放 54272
点赞 1116
评论 398
弹幕 93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0,740
各位好

2
00:00:00,740 --> 00:00:01,980
今天反弹了

3
00:00:01,980 --> 00:00:04,500
怒涨68个点

4
00:00:04,500 --> 00:00:08,539
1.78的涨幅只有328家

5
00:00:08,539 --> 00:00:10,960
待涨5135家

6
00:00:10,960 --> 00:00:12,519
上行涨停过百家

7
00:00:12,519 --> 00:00:14,339
101跌停八家

8
00:00:14,449 --> 00:00:18,050
成功的逆转了昨天的悲观的格局

9
00:00:18,050 --> 00:00:19,929
成交量缩了一下啊

10
00:00:19,929 --> 00:00:21,030
2.1万亿

11
00:00:21,030 --> 00:00:22,609
散户大举买入了

12
00:00:22,609 --> 00:00:24,519
散户买了71涨幅

13
00:00:24,519 --> 00:00:25,059
抄底了

14
00:00:25,059 --> 00:00:26,719
同期三点钟

15
00:00:26,719 --> 00:00:28,800
港股怒涨了2.63啊

16
00:00:28,800 --> 00:00:29,719
最近开会多了

17
00:00:29,719 --> 00:00:30,559
生意有点杂啊

18
00:00:30,559 --> 00:00:31,370
抱歉啊

19
00:00:31,370 --> 00:00:33,869
昨天一晚上其实没怎么睡

20
00:00:33,869 --> 00:00:36,350
恒科更是怒涨2.3%

21
00:00:36,350 --> 00:00:40,979
港股这这个走势应该说还是相当相当给力的

22
00:00:40,979 --> 00:00:42,899
首先我们看哪个东西涨起来的

23
00:00:42,899 --> 00:00:45,460
银行怒涨2%

24
00:00:45,770 --> 00:00:48,409
红利怒涨0.95%

25
00:00:48,409 --> 00:00:50,789
央企当然今天是普涨了

26
00:00:50,789 --> 00:00:53,479
上证五零还涨的少了一些

27
00:00:53,479 --> 00:00:55,560
沪深300涨的少了一些

28
00:00:55,560 --> 00:00:56,500
还是普涨

29
00:00:56,500 --> 00:00:57,880
只要散户买啊

30
00:00:57,880 --> 00:01:00,780
基本上就是普涨才能够吸引到散户买

31
00:01:00,780 --> 00:01:04,480
散户买进呢也是要注意啊

32
00:01:05,920 --> 00:01:10,448
散户买股票现在也在三接近3900了

33
00:01:10,448 --> 00:01:11,629
3881

34
00:01:11,629 --> 00:01:13,868
不能说散户不不能买啊

35
00:01:13,868 --> 00:01:17,728
但是就我们观察散户的行为来看

36
00:01:17,728 --> 00:01:19,129
一般都是错的

37
00:01:19,129 --> 00:01:24,900
所以还是对反弹高度呢还是有一点点的谨慎

38
00:01:24,900 --> 00:01:26,219
不能说不反弹

39
00:01:26,219 --> 00:01:27,659
我也判断会反弹

40
00:01:27,659 --> 00:01:30,420
而且我还判断稍有力度的反弹

41
00:01:30,420 --> 00:01:31,819
现在就很有力度啦

42
00:01:31,819 --> 00:01:34,180
恒指和恒科反弹呢

43
00:01:34,180 --> 00:01:36,599
对A股的支撑作用还是不错的

44
00:01:36,599 --> 00:01:39,450
特别我觉得昨天有几个不错啊

45
00:01:39,450 --> 00:01:40,810
上市公司回购不错

46
00:01:40,810 --> 00:01:42,430
ETF放量不错

47
00:01:42,430 --> 00:01:44,010
稍微有点不太理想的呢

48
00:01:44,010 --> 00:01:45,780
就是吸引散户的一些股票

49
00:01:45,780 --> 00:01:46,859
谈的比较多

50
00:01:46,859 --> 00:01:47,579
不能谈

51
00:01:47,579 --> 00:01:48,859
但是谈的比较多的呢

52
00:01:48,859 --> 00:01:50,640
还是要注意风险

53
00:01:50,840 --> 00:01:52,219
比如说微盘股啦

54
00:01:52,219 --> 00:01:56,450
因为这些散户股票散户是不懂的啦

55
00:01:56,450 --> 00:01:58,209
因为没有拿到我的脚书

56
00:01:58,209 --> 00:02:00,370
整个微盘股调了这么多

57
00:02:00,370 --> 00:02:02,469
还有负的65倍

58
00:02:02,790 --> 00:02:03,849
中证2000

59
00:02:03,849 --> 00:02:04,590
调了这么多

60
00:02:04,590 --> 00:02:05,930
还有154倍

61
00:02:05,930 --> 00:02:07,069
科创五零啊

62
00:02:07,069 --> 00:02:07,769
调了这么多

63
00:02:07,769 --> 00:02:08,949
还有161倍

64
00:02:08,949 --> 00:02:10,210
某证五零啊

65
00:02:10,210 --> 00:02:11,189
调了这么多

66
00:02:11,189 --> 00:02:13,069
还有51.3倍

67
00:02:13,069 --> 00:02:15,409
这些都非常的昂贵啊

68
00:02:15,409 --> 00:02:19,389
作为一般人是买不下手的啊

69
00:02:19,509 --> 00:02:21,469
当然不能绝对了啊

70
00:02:21,469 --> 00:02:25,530
但是普遍来说如果把这些当做一个股票来看

71
00:02:25,530 --> 00:02:27,789
负的PE还有100多倍

72
00:02:27,789 --> 00:02:29,129
还有50多倍

73
00:02:29,129 --> 00:02:32,909
这些都是需要专业人士才敢下手的

74
00:02:32,909 --> 00:02:34,909
普通人还是要非常谨慎

75
00:02:34,909 --> 00:02:36,709
100多倍啊

76
00:02:36,868 --> 00:02:37,989
160多啊

77
00:02:39,348 --> 00:02:40,449
还有负数啊

78
00:02:40,449 --> 00:02:42,209
怎么能买哦

79
00:02:42,528 --> 00:02:45,169
散户朋友们还是要非常的谨慎啊

80
00:02:45,169 --> 00:02:47,519
这个是专业投资者碰的啊

81
00:02:47,519 --> 00:02:50,938
但专业投资者也要冒着极大的风险了

82
00:02:50,938 --> 00:02:51,938
但不绝对啊

83
00:02:51,938 --> 00:02:54,669
里面有一些高估的就隐藏的风险了吧是吧

84
00:02:54,669 --> 00:02:57,849
因为这个指数全指数都是负数

85
00:02:57,849 --> 00:02:59,750
全部指数100多倍

86
00:02:59,750 --> 00:03:01,930
当我们讲的是美股了

87
00:03:01,930 --> 00:03:03,169
是很高的啊

88
00:03:04,169 --> 00:03:07,310
总体我觉得还是反弹不是反转

89
00:03:07,310 --> 00:03:09,090
是反弹不是反转

90
00:03:09,090 --> 00:03:10,050
不是反转

91
00:03:10,050 --> 00:03:11,099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aprilsir2 省流, 今天散户抄底了 散户一般是错的 所以别抱太大期待[doge] 159 13 2026-03-24 18:14
YA-HA-TO [笑哭] 148 1 2026-03-24 18:16
ST满仓梭哈 哪有孩子天天哭的[笑哭] 105 28 2026-03-24 18:11
among灬 好人们,我这算抄底吗[藏狐] 39 14 2026-03-24 21:29
天怎么又又又塌了 错杀的好股票,很快会修复估值 38 1 2026-03-24 18:18
yanhaohuang 或非底部,或逃出火场后不要再返回。 36 0 2026-03-24 18:15
月微的小尾巴 [doge] 35 1 2026-03-24 18:12
零次青 散户就是管不住手 34 1 2026-03-24 18:18
在大A笃信价值投资 信大霄 买好股 得好报[打call][呲牙] 30 2 2026-03-24 18:15
烈海皇 想那么多干嘛,长拿好股穿越牛熊,我恒科佬什么场面没见过 29 6 2026-03-24 18:13
意呆odo 今天没跑赢几个人,不过还是空仓捏[黑猫][三花猫][折耳猫][黑猫][三花猫][折耳猫] 27 6 2026-03-24 18:17
三司平野绫 或喜笑颜开,大霄老师昨天没敢提银行[星星眼] 27 0 2026-03-24 18:17
キズナっち 还有人技术分析[doge] 笑死,都是金毛一句话的事情。再分析让你账户腰斩 24 0 2026-03-24 18:25
wsudotee 1 22 0 2026-03-24 18:13
神秘黑衣人_ 《散户抄底了》nb昨天不抄底,今天抄,666 18 12 2026-03-24 18:42
轨道投机客 后面还有探底。但是也就是底部区间了。这次又是4.7。只不过4.7是一次性到位。这次分批到位。 去年4.7不敢进现在还不敢进未来又是一批追高然后骂A股割韭菜的散户。 17 21 2026-03-24 18:26
麻瓜学法记 小白问下,反弹和反转有什么区别[笑哭] 17 19 2026-03-24 18:18
misaka1010 或还有3700保卫战[doge] 17 2 2026-03-24 18:12
分身大宝 冷知识:当年byd大涨前40元一股的时候,市盈率160倍[微笑] 14 2 2026-03-24 18:38
摸摸水电 或门或非门 14 1 2026-03-24 18:13
弹幕

共 93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涨的有点多了 红绿相间,我今天回了2/3 这还了得,涨太多了涨太多了 不要涨那么快嘛 上行啊 怒涨 5135家待跌 涨到看不到顶了,完蛋了 微跌150个点,暴涨60个点,涨的太多了,这还了得 涨太多了啊 这还得了 你让那些空头情何以堪呢 如果明天又跌1.5%呢? 嘿嘿,他还以为抄到底了 丸辣 丸辣,或再套一批散户 完了…… 丸辣,抄到半山腰辣 完了 .... 完了 散户明天得累哥了 完了,散户是抄不到底的 这还了得 完了《散户抄底了》 散户数据哪里看 散户抄底了 仅仅是反弹,减仓为安,不立危墙之下 大霄注意身体 涨太多了 机构没买?尾盘这么大量是散户买的? 老师也没睡好,哈哈 老师注意身体 最近股民看盘嗓子也哑了,不停的抽烟,叹气 涨太多了,这还得了 散户竟然抄底了,完了完了 银行(大声) 突然大声 一看账户,怒涨0.01% 涨了一年的幅度,咋办 这么多散户进来,可以割一波了 或丢了西瓜捡了芝麻 老师保险呢 怒涨 散户上钩了,继续砸 反弹,反弹 散户抄底,天打雷劈 散户冲咯、大概率明天调整 哈哈哈哈 ,傻户 那抓紧跌到2689啊 今天反弹就应该跑,而不是进 或是反弹非反转 坏了 跌三个点涨一个点,太有力度了 反弹或将结束 力度来了,那就要慢下来了,明天应该跌一跌了,不能涨太快 没弹的呢 当然是算电啦 某证2000 点名表扬 有色大幅反弹 绿植没支撑 就是说散户活该亏钱呗 某证50相比前面几个好像挺便宜 除非再来一次股灾,不然这些也回不去啊 都是量化在玩,哪有一般人 哈哈哈 一般人才买的下手吧 专业的散户才会买的,买了就被挂 可是今天5%的涨幅谁买的呢 ??? 正吃饭。差点喷出来!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找补文学哈哈哈 ??? ??? 美国微盘,美证2000是吧 哈哈哈又是美股 ??? 求生欲拉满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笑死 还在美股。美股也有微盘股? ???哈 哎我草的 美股怎么这么坏啊 ???? 对,美股 哈哈哈哈哈 罗素2000是吧,难绷 哈哈哈哈 保护美国散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