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0:00:00,040 --> 00:00:00,700
各位好
2
00:00:00,700 --> 00:00:02,080
10.56分
3
00:00:02,080 --> 00:00:04,700
大盘跌一四十%一个指数点
4
00:00:04,700 --> 00:00:05,940
该稳定市场了
5
00:00:05,940 --> 00:00:11,589
3739家待涨跌停有八家了
6
00:00:11,589 --> 00:00:14,769
散户卖出59亿
7
00:00:14,769 --> 00:00:16,710
机构买进17亿
8
00:00:16,710 --> 00:00:20,570
呼吁机构是不是多买多一点点啦
9
00:00:20,570 --> 00:00:22,109
要稳定稳定信心啦
10
00:00:23,350 --> 00:00:24,699
第一个迹象
11
00:00:27,719 --> 00:00:30,070
贵金属跌5.7%
12
00:00:30,070 --> 00:00:32,770
贵金属指数跌5.84%
13
00:00:32,770 --> 00:00:35,549
伦敦金一度跌穿5000美元
14
00:00:35,549 --> 00:00:37,350
不油继续狂飙
15
00:00:37,350 --> 00:00:38,729
104.6
16
00:00:38,729 --> 00:00:41,479
原油暴涨4.7%
17
00:00:41,479 --> 00:00:43,740
基本金属也跌4%
18
00:00:43,740 --> 00:00:45,719
在风雨飘摇的时候
19
00:00:45,719 --> 00:00:49,049
我们看到银行大涨0.39%
20
00:00:49,289 --> 00:00:51,090
银行已经五连阳了
21
00:00:51,090 --> 00:00:52,950
如果今天还继续扬的话
22
00:00:52,950 --> 00:00:56,119
呼吁也加大一些稳定市场的力度了
23
00:00:56,119 --> 00:00:57,979
待涨家数多了一些
24
00:00:57,979 --> 00:01:02,509
债券市场看到超长债呢上了1.5个BP
25
00:01:02,509 --> 00:01:05,150
10年呢上了0.9个BP
26
00:01:05,150 --> 00:01:07,069
11:03分啊
27
00:01:07,069 --> 00:01:09,209
日本掉1.27%
28
00:01:09,209 --> 00:01:11,310
韩国掉0.58%
29
00:01:11,310 --> 00:01:13,129
印尼掉2%
30
00:01:14,129 --> 00:01:16,750
看来这个冲击还在延续啊
31
00:01:16,750 --> 00:01:18,269
现在的问题是什么
32
00:01:18,269 --> 00:01:20,989
现在的问题是油价继续的飙涨
33
00:01:20,989 --> 00:01:22,810
104.23
34
00:01:22,810 --> 00:01:25,430
我觉得在油价冲击底下
35
00:01:25,430 --> 00:01:29,189
全球的股债双杀这个局面底下
36
00:01:29,189 --> 00:01:31,230
我们讲的是美股啊
37
00:01:31,230 --> 00:01:32,069
日股啊
38
00:01:32,069 --> 00:01:34,099
这些外围市场啊
39
00:01:34,099 --> 00:01:38,620
30年的美债呢总体还是还是上的
40
00:01:39,819 --> 00:01:41,859
日本上了2.8个BP
41
00:01:41,859 --> 00:01:44,260
欧债是上了2.72个BP
42
00:01:44,260 --> 00:01:46,140
全球的股债双杀的格局
43
00:01:46,140 --> 00:01:48,750
底下A股呢我们要防止什么呢
44
00:01:48,750 --> 00:01:53,150
防止外围市场所带来的压力所带来的冲击
45
00:01:53,150 --> 00:01:56,689
那这个时候呢我们更要稳定市场
46
00:01:56,689 --> 00:01:57,730
要加力
47
00:01:57,730 --> 00:02:00,409
唉我们要为保护散户加大力度
48
00:02:00,409 --> 00:02:04,159
因为散户朋友呢它是很多都是高位进场的啊
49
00:02:04,159 --> 00:02:05,719
他都是成本很贵的
50
00:02:05,719 --> 00:02:08,240
而且散户朋友都分不清楚什么好股票
51
00:02:08,240 --> 00:02:09,258
差股票啊
52
00:02:09,258 --> 00:02:12,498
这个时候啊能够把这个市场稳住是很重要的
53
00:02:12,498 --> 00:02:14,759
只不过我在这里也提醒散户朋友一句
54
00:02:14,759 --> 00:02:17,199
稳市场稳市场是稳定的
55
00:02:17,199 --> 00:02:19,539
是主力部队自己的股票
56
00:02:19,539 --> 00:02:22,560
而不是散户喜欢的股票
57
00:02:22,780 --> 00:02:24,219
这个是一个悖论的
58
00:02:24,219 --> 00:02:25,919
我只能点到为止了
59
00:02:25,919 --> 00:02:28,319
也不能够按照我的意见来操作
60
00:02:28,319 --> 00:02:31,389
因为我是看好我看好的好股票
61
00:02:31,389 --> 00:02:33,930
但不等于散户喜欢买
62
00:02:33,930 --> 00:02:37,889
就算散户买了也不等于一定能赚到钱
63
00:02:37,889 --> 00:02:40,490
我不知道大家理解我这个话没有
64
00:02:40,490 --> 00:02:42,129
比如说我看好银行
65
00:02:42,129 --> 00:02:43,650
看好20年了
66
00:02:43,650 --> 00:02:47,150
但很多的散户朋友买银行是赚不到钱的
67
00:02:47,150 --> 00:02:49,810
那说明我看好银行20年错了吗
68
00:02:49,810 --> 00:02:50,669
没错啊
69
00:02:50,669 --> 00:02:52,530
它涨了十倍20倍啊
70
00:02:52,530 --> 00:02:54,930
甚至很多龙头的涨的不止这个数啊
71
00:02:56,050 --> 00:02:58,069
但为什么散户朋友买赚不到钱呢
72
00:02:58,069 --> 00:03:01,979
操作周期投资锂电杠杆操作方法
73
00:03:01,979 --> 00:03:04,449
在顶部买还是在底部买啊
74
00:03:04,449 --> 00:03:07,610
持股周期有没有超越这个能够盈利的周期
75
00:03:07,610 --> 00:03:08,229
等等等等
76
00:03:08,229 --> 00:03:11,819
一系列的操作是不能够抄作业的啊
77
00:03:11,819 --> 00:03:15,080
比如说我看好985的学校
78
00:03:15,080 --> 00:03:16,259
就算考上了
79
00:03:16,259 --> 00:03:17,800
没有这个能力的话
80
00:03:17,800 --> 00:03:19,139
他也不能念下来啊
81
00:03:19,139 --> 00:03:20,789
就算念下来
82
00:03:20,789 --> 00:03:25,000
他不一定能够在一个学校的前列
83
00:03:25,000 --> 00:03:26,800
他也不一定能找到好工作啊
84
00:03:26,800 --> 00:03:30,300
有这么一个逻辑关系要搞清楚的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