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港股或是风向标

BV1tjoNBKEox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4-20 11:13
时长 5分6秒
播放 43482
点赞 958
评论 410
弹幕 38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0,940
各位好

2
00:00:00,940 --> 00:00:03,680
虽然霍尔木兹海峡又关闭了

3
00:00:04,799 --> 00:00:07,599
虽然这个事情有反复

4
00:00:07,919 --> 00:00:14,148
但是我们看到布游09:49分只升到95

5
00:00:14,148 --> 00:00:18,309
离上次的一个高点119啊

6
00:00:18,309 --> 00:00:21,028
还是有相当大的距离

7
00:00:21,028 --> 00:00:26,050
也就是说一波反弹好像比一波反弹要弱

8
00:00:26,050 --> 00:00:29,149
这个就是整个呃市场的一个状态呢

9
00:00:29,149 --> 00:00:33,469
就并没有出现不受控的这样的一个上行

10
00:00:33,469 --> 00:00:34,950
这个是一个特点

11
00:00:34,950 --> 00:00:37,009
纽约原油87

12
00:00:37,009 --> 00:00:39,579
上海油620

13
00:00:39,579 --> 00:00:43,259
还是出现了一个没有太大的

14
00:00:43,259 --> 00:00:45,280
虽然有巨大的上涨

15
00:00:45,280 --> 00:00:46,380
涨5%不有

16
00:00:46,380 --> 00:00:48,979
但是跟上次的高点还是不一样的

17
00:00:48,979 --> 00:00:52,969
就反弹的力度还是有限的

18
00:00:52,969 --> 00:00:54,270
这是第一个特点

19
00:00:54,270 --> 00:00:54,969
第二个特点

20
00:00:54,969 --> 00:00:59,130
周五美股的三大股指齐刷刷的暴涨

21
00:00:59,130 --> 00:01:03,280
当然还没有收到这个消息的时候

22
00:01:03,280 --> 00:01:06,310
金融指数也是暴涨0.53%

23
00:01:06,310 --> 00:01:09,390
上午日经指数大涨0.9%

24
00:01:09,390 --> 00:01:11,549
韩国大涨0.97%

25
00:01:11,549 --> 00:01:14,680
还是出现了比较明显的这样的一个

26
00:01:14,680 --> 00:01:18,200
没有惧怕霍尔木兹海峡重要信息了

27
00:01:18,200 --> 00:01:19,659
我们继续啊

28
00:01:19,659 --> 00:01:22,760
刚才讲到这一次的霍尔木兹的重重新的关闭

29
00:01:22,760 --> 00:01:24,730
它引起的市场的波动

30
00:01:24,730 --> 00:01:28,039
应该说还是没有预期中的大

31
00:01:28,039 --> 00:01:31,599
恒生指数是上行0.28%

32
00:01:31,599 --> 00:01:32,718
一切看由

33
00:01:32,718 --> 00:01:35,530
但是行只是风向标

34
00:01:35,530 --> 00:01:38,069
恒生科技也值得关注

35
00:01:38,069 --> 00:01:40,049
因为恒生科技调了31%

36
00:01:40,049 --> 00:01:41,209
抱歉声音有点沙

37
00:01:41,209 --> 00:01:43,209
最近开会有点多

38
00:01:43,209 --> 00:01:44,429
我还是蛮尽力的

39
00:01:44,429 --> 00:01:46,289
恒生科技的走势

40
00:01:46,289 --> 00:01:50,010
应该说还是一个外资做多

41
00:01:50,010 --> 00:01:52,450
还是做空的一个重要的风向标

42
00:01:52,450 --> 00:01:56,409
而且港股的估值优势当然不能说现在推荐了

43
00:01:56,409 --> 00:01:58,579
我觉得还是可以

44
00:01:58,579 --> 00:02:00,280
好股票还可以再观察一下

45
00:02:00,280 --> 00:02:01,799
因为现在明显就是2万6啊

46
00:02:01,799 --> 00:02:02,640
低点在哪里呢

47
00:02:02,640 --> 00:02:03,359
14597啊

48
00:02:03,359 --> 00:02:05,719
如果在14597播下的种子

49
00:02:05,719 --> 00:02:06,739
播上的轿子

50
00:02:06,739 --> 00:02:08,400
我觉得还可以再观察一下

51
00:02:08,400 --> 00:02:10,769
虽然他从2万8调下来

52
00:02:10,769 --> 00:02:12,109
调到2万4

53
00:02:12,109 --> 00:02:14,039
经过急速的下滑

54
00:02:14,039 --> 00:02:15,639
现在要回到2万6

55
00:02:15,639 --> 00:02:16,400
这样的一个位置

56
00:02:16,400 --> 00:02:20,280
是一个可攻可守的一个震荡的位置

57
00:02:20,280 --> 00:02:23,389
总体上相对于14597来说

58
00:02:23,389 --> 00:02:25,509
当然是回升了不少了

59
00:02:25,509 --> 00:02:29,000
但是它相对于其他市场来说

60
00:02:29,000 --> 00:02:30,879
它还有一定的估值的优势

61
00:02:30,879 --> 00:02:33,520
还有一点投资的空间是这个道理

62
00:02:33,520 --> 00:02:36,868
比如说里面的一些低估的蓝筹股

63
00:02:36,868 --> 00:02:38,300
比如说银行

64
00:02:38,300 --> 00:02:39,800
我们讲的是好股票

65
00:02:39,800 --> 00:02:42,020
银行也不是说每个人都能买的

66
00:02:42,020 --> 00:02:44,569
如果是在14597拿的银行

67
00:02:44,569 --> 00:02:46,509
我觉得最近还是蛮强的

68
00:02:46,509 --> 00:02:49,409
而且他还部分的还持续的在创历史新高

69
00:02:49,409 --> 00:02:50,949
比如说一些高股息

70
00:02:50,949 --> 00:02:53,679
银行的投资难度也不小的

71
00:02:53,679 --> 00:02:56,519
比如说他20年他涨了不少

72
00:02:56,519 --> 00:02:58,689
但是这20年里面

73
00:02:58,689 --> 00:03:02,810
散户投资人他并没有很多的散户投资人

74
00:03:02,810 --> 00:03:04,110
他并没有这个耐性

75
00:03:04,110 --> 00:03:08,629
这就是投资的难点和投资的理念的问题

76
00:03:08,629 --> 00:03:14,020
不能强求每个人赚到的都是自己认知之内的钱

77
00:03:14,020 --> 00:03:18,209
每个投资者他能够真正掌握的知识

78
00:03:18,209 --> 00:03:21,128
它并不是通过抄作业而来的

79
00:03:21,128 --> 00:03:25,028
而是自己认知的这种真正的理解了

80
00:03:25,028 --> 00:03:29,090
比如说我问给大家问一个问题

81
00:03:29,090 --> 00:03:33,800
你们现在还能辅导自己的小孩做作业吗

82
00:03:34,039 --> 00:03:35,060
如果能

83
00:03:35,060 --> 00:03:38,520
那就说明您在学习的时候理解了

84
00:03:38,520 --> 00:03:39,620
如果不能

85
00:03:39,620 --> 00:03:42,500
就说明你以前学习的时候不理解

86
00:03:42,500 --> 00:03:45,419
抄作业当然不能辅导了

87
00:03:45,419 --> 00:03:48,789
这就是跟股票投资同样一个道理

88
00:03:48,789 --> 00:03:51,990
我们听任何一个人的观点都要理解

89
00:03:51,990 --> 00:03:53,689
才能变成自己的认知

90
00:03:53,689 --> 00:03:56,300
而不是盲目的抄作业

91
00:03:56,300 --> 00:03:57,080
不管怎么说

92
00:03:57,080 --> 00:04:02,969
今天谷雨还是一个对霍尔木兹有点脱敏的感觉

93
00:04:02,969 --> 00:04:09,169
有点好像是要摆脱他的那个影响的迹象

94
00:04:09,169 --> 00:04:11,729
已经出现再见

95
00:04:11,729 --> 00:04:16,970
当然毕竟现在离低位已经是有两年多的时间了

96
00:04:16,970 --> 00:04:21,459
运行我还是觉得它不是一个很好的建仓点

97
00:04:21,459 --> 00:04:24,610
但是在两年前3年前播下的种子

98
00:04:24,610 --> 00:04:26,930
在14597播下的种子

99
00:04:26,930 --> 00:04:29,009
4年前是否还可以再观察一下

100
00:04:29,009 --> 00:04:30,170
当然我们讲的是余钱

101
00:04:30,170 --> 00:04:32,430
好股及前叉股是要谨慎的

102
00:04:32,430 --> 00:04:33,798
杠杆是要小心的

103
00:04:33,798 --> 00:04:37,278
很多人误以为我看好就是现在播种

104
00:04:37,278 --> 00:04:41,720
不是我只是说14597播下的种子

105
00:04:41,720 --> 00:04:43,459
可以再观察

106
00:04:43,459 --> 00:04:44,879
这不是投资建议

107
00:04:44,879 --> 00:04:45,399
如果是我

108
00:04:45,399 --> 00:04:46,529
我会这么做

109
00:04:46,529 --> 00:04:47,639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ST满仓梭哈 泪水打湿猪脚饭, 发誓要挣二百万。 132 35 2026-04-20 11:14
一只忘机的小鸥 每日打卡: 有重要消息了,还是散户朋友重要(1/1) 我还是蛮尽力的(1/1) 抱歉声音有点沙,开会太多了(1/1) 要让散户赚,而不是赚散户(0/1) 80 2 2026-04-20 11:20
猫喵喵概念股 或是好人股王朝 61 5 2026-04-20 11:13
求求了别凶我 老美还是🐮啊 40 1 2026-04-20 11:14
dwffgh 别吹多港股了,记住远离大A和恒科了,去纳指 34 10 2026-04-20 16:16
Etiw 或是航天二波 34 15 2026-04-20 11:16
遭难了吗 如何推测对的话,下一条视频请多眨眼[星星眼] 32 8 2026-04-20 11:19
死不低头 取关了,自从关注大霄后持续亏损 18 1 2026-04-20 13:10
陪13站员工抽奖 或成功抄底 17 11 2026-04-20 12:39
曾北极 懂了 李老师 17 0 2026-04-20 12:18
顺势而为1986 耐心持股,不惧波动。 15 0 2026-04-20 12:03
ST牢赛 忍耐,就是要想得开挺得住[颂乐人偶_眯眼笑],未来可期 15 4 2026-04-20 11:47
AAA丰桥素面批发 给个机会,以前我没得选,现在我只想做个好人 14 11 2026-04-20 11:24
zhangriches 好股来了[星星眼] 12 3 2026-04-20 13:30
CN哥布林厨师长 我是真崩不住又炒航天,我是没这个本事挣钱了,商业航天的垃圾股我一支也不敢买啊,估值就和建立月球大酒店欢迎外星来客了一样 11 0 2026-04-20 21:23
明酱大魔王 [吃瓜][吃瓜] 11 0 2026-04-20 12:50
名称加三个六 国家队进场了,梭哈[doge] 11 0 2026-04-20 11:24
我爱老登股 银行拉这么多,a50 蓝筹股没跌,明显汪汪队这会还没出货,恒科底部反弹五个点,位置不算高,猛猛加仓 10 5 2026-04-20 11:36
李大霄 https://b23.tv/mall-2Kf6gp-6zWKv 10 4 2026-04-20 11:13
燕子啊-- 我话放这儿,美股开盘前半个小时,霍尔木兹海峡必定开放,美伊必定磋商第二次会谈!明天美股盘后半小时,霍尔木兹海峡必定关闭!所以,霍尔木兹海峡只会在美股交易时间段内开放! 9 0 2026-04-20 18:08
弹幕

共 38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下跌,港股是风向标,上涨,美股才是风向标 出差回来了 美股或是港股风向标 那大A要大跌了?港股提前大跌 不赖 全球脱敏了 脱敏疗法 期现背离 ??? 散户朋友更重要 恒生科技 泪目 恒生科技彻底走熊 14597?为啥不在刚设立港交所的时候布局?那不是更好 因为14597是23年的,最早是60年代的 价值投资者就这样 因为14597到现在业绩没重大变化 前面弹幕真的有点招笑,学习还是要谦虚。大霄老师提示风险,非要找茬 市场正不正规我还是知道的 掉到低点不得股灾的时候啊 又不给我们买,去外面上市给外国人分红 我是教师我可以 也就是短期不准,中期高点说错,长期无法印证的人卖书教炒股? 说得好 再见 再见,等下我再说两句 冲高震荡 都是退役的国家队 国家队在里面~吗 绿的,国家队在出货了 国家队在这里 中国红 国家队 懂了国家队也被套住了 国家队在里面国家队在里面 国家队被套住了 国家队在港股? 国家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