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中概股上涨

BV1thV261EhN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03 10:24
时长 8分14秒
播放 29285
点赞 706
评论 980
弹幕 145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1,379
各位早上好

2
00:00:01,379 --> 00:00:03,100
在这个不平静的早上

3
00:00:03,100 --> 00:00:06,019
美国三大指数齐刷刷的上行

4
00:00:06,019 --> 00:00:08,550
虽然那只只涨万分之三

5
00:00:08,550 --> 00:00:09,429
万分之三

6
00:00:09,429 --> 00:00:12,289
是不是历史上最低的涨幅

7
00:00:12,289 --> 00:00:13,289
我不知道

8
00:00:13,289 --> 00:00:14,570
反正涨的够小的了

9
00:00:14,570 --> 00:00:15,859
还算可以是吧

10
00:00:15,859 --> 00:00:17,800
额涨万分之三是吧

11
00:00:17,800 --> 00:00:19,399
如果只涨3%

12
00:00:19,399 --> 00:00:21,789
那还凑乎涨3‰

13
00:00:21,789 --> 00:00:23,870
那也可以涨万分之三

14
00:00:23,870 --> 00:00:25,620
那就有点离谱了

15
00:00:25,620 --> 00:00:27,539
可能是上涨乏力了

16
00:00:27,539 --> 00:00:29,440
而且美股有一个很奇怪的

17
00:00:29,440 --> 00:00:31,699
之前屡试屡试不爽的策略

18
00:00:31,699 --> 00:00:32,700
他是踩中指

19
00:00:32,700 --> 00:00:35,988
中概股之后做多美股三大指数

20
00:00:35,988 --> 00:00:39,429
那现在居然中概股涨了

21
00:00:39,429 --> 00:00:43,890
从金融指数的调整跟恒生科技一样

22
00:00:43,890 --> 00:00:46,689
10月2号开始调

23
00:00:46,689 --> 00:00:50,049
从8945点开始

24
00:00:50,049 --> 00:00:54,950
调整到2026年的5月22日之后

25
00:00:54,950 --> 00:00:57,170
连续六连阳

26
00:00:57,170 --> 00:00:59,509
昨天更是暴涨1.83

27
00:00:59,509 --> 00:01:00,490
中概股涨了

28
00:01:00,490 --> 00:01:02,899
按照美股的规律

29
00:01:03,219 --> 00:01:04,579
中概股一涨

30
00:01:04,579 --> 00:01:07,480
他那个台拉三大指数

31
00:01:07,480 --> 00:01:10,530
踩中概股的这样的一个策略可能要逆转了

32
00:01:10,530 --> 00:01:13,469
这是第一个给大家做的观测点

33
00:01:13,469 --> 00:01:14,469
第二个观察呢

34
00:01:14,469 --> 00:01:17,189
我为什么对美股这么警惕呢

35
00:01:17,430 --> 00:01:19,950
他们的AI策略是国家战略

36
00:01:19,950 --> 00:01:22,039
他又不掏钱的咯

37
00:01:22,039 --> 00:01:24,039
政府也不掏钱的了

38
00:01:24,039 --> 00:01:24,998
怎么办呢

39
00:01:24,998 --> 00:01:25,399
怎么样

40
00:01:25,399 --> 00:01:29,650
能够让美国的竞争力能够提升或者保持呢

41
00:01:29,650 --> 00:01:30,950
那股市掏钱呗

42
00:01:30,950 --> 00:01:34,129
不顾一切的拔高估值

43
00:01:34,129 --> 00:01:36,989
不顾一切地来培养他的竞争力

44
00:01:36,989 --> 00:01:39,209
不顾一切地打压中概股

45
00:01:39,209 --> 00:01:40,670
其他的都不能涨

46
00:01:40,670 --> 00:01:43,689
只有我美国的股票才可以涨

47
00:01:43,689 --> 00:01:46,670
而且只有高科技可以涨

48
00:01:46,670 --> 00:01:47,730
高科技都不行

49
00:01:47,730 --> 00:01:49,030
只有AI可以涨

50
00:01:49,030 --> 00:01:51,269
其他的你一边呆着去

51
00:01:53,609 --> 00:01:55,659
其他的都不能融资

52
00:01:56,060 --> 00:01:59,540
只有太空探索技术公司才能融资

53
00:01:59,540 --> 00:02:02,060
只有OpenAI才能融资

54
00:02:02,060 --> 00:02:04,719
只有美国人工智能大模型才能融资

55
00:02:04,719 --> 00:02:06,620
其他的一边待着去

56
00:02:06,620 --> 00:02:08,139
这就是美股的策略

57
00:02:08,139 --> 00:02:09,120
要小心啊

58
00:02:09,120 --> 00:02:10,060
同志们

59
00:02:10,060 --> 00:02:13,479
它是吸引了全球17.5万亿美元的资金

60
00:02:13,479 --> 00:02:15,560
才造就的高泡沫

61
00:02:15,560 --> 00:02:17,740
他是踩咱们的中概股

62
00:02:17,740 --> 00:02:19,020
它才这么贵

63
00:02:19,020 --> 00:02:21,139
他是踩其他的股票

64
00:02:21,139 --> 00:02:23,500
它的高科技才有这么贵

65
00:02:23,500 --> 00:02:24,340
高科技都不行

66
00:02:24,340 --> 00:02:25,659
AI才有这么贵

67
00:02:25,659 --> 00:02:27,180
嘿嘿嘿嘿嘿

68
00:02:27,180 --> 00:02:29,050
搞清楚了这个逻辑

69
00:02:29,050 --> 00:02:34,240
我们就能够理解为什么我们要管去美国的钱了

70
00:02:34,240 --> 00:02:39,000
你不能够我们为他钱给他贡献了高科技法啊

71
00:02:39,000 --> 00:02:41,250
打压我们的东西啊

72
00:02:41,250 --> 00:02:42,289
同志们醒醒吧

73
00:02:42,289 --> 00:02:43,189
还去美国

74
00:02:45,050 --> 00:02:47,300
这是不对的是吧

75
00:02:47,300 --> 00:02:49,780
这是不合时宜的

76
00:02:49,780 --> 00:02:51,240
这是不正确的

77
00:02:51,240 --> 00:02:53,310
这是不合适的

78
00:02:53,310 --> 00:02:55,389
起码在他们创历史新高的时候

79
00:02:55,389 --> 00:02:55,909
不合适

80
00:02:55,909 --> 00:02:57,750
起码在当下是什么

81
00:02:57,750 --> 00:03:01,710
是美国的杠杆率是97%分位数不合适

82
00:03:01,710 --> 00:03:04,310
起码是他们拼命的好东西

83
00:03:04,310 --> 00:03:05,090
不卖给我们

84
00:03:05,090 --> 00:03:06,729
打压我们之后

85
00:03:06,729 --> 00:03:08,409
抬高他的竞争力

86
00:03:08,409 --> 00:03:13,329
来都不给我们的高科技的产品和技术

87
00:03:13,329 --> 00:03:16,368
那我们为什么要要去支持他呢是吧

88
00:03:16,368 --> 00:03:18,848
这个道理上就说不过去吧

89
00:03:18,848 --> 00:03:21,829
所以我们该管管去美国的钱

90
00:03:21,829 --> 00:03:23,149
就这个道理

91
00:03:23,149 --> 00:03:24,688
当然我们讲的是美股啦

92
00:03:24,688 --> 00:03:27,099
但是我们也要注意这种风险

93
00:03:27,099 --> 00:03:29,219
美股有谁提风险啦

94
00:03:29,219 --> 00:03:29,860
很少吧

95
00:03:29,860 --> 00:03:31,519
他不知道它贵吗

96
00:03:31,758 --> 00:03:33,639
傻子都知道贵阳啊

97
00:03:33,639 --> 00:03:35,979
为什么他不提醒风险呢

98
00:03:35,979 --> 00:03:38,329
这是需要呵呵呵呵

99
00:03:38,329 --> 00:03:39,808
为什么只有AI涨

100
00:03:39,808 --> 00:03:40,568
其他的都不涨

101
00:03:40,568 --> 00:03:41,929
这是需要是吧

102
00:03:41,929 --> 00:03:46,060
所以我们很多东西都要深层次的搞清楚

103
00:03:46,060 --> 00:03:48,419
它背后的逻辑就知道了

104
00:03:48,419 --> 00:03:50,539
一切看由我们看布

105
00:03:50,539 --> 00:03:53,259
由96.76串上了一点

106
00:03:53,259 --> 00:03:55,840
众所周知的事情还没有解决

107
00:03:55,840 --> 00:03:59,110
日本继续暴涨2%

108
00:03:59,110 --> 00:04:02,750
新加坡继续暴涨0.75%

109
00:04:02,750 --> 00:04:04,469
但是美股这种需要

110
00:04:04,469 --> 00:04:08,610
因为需要所造就的高泡沫大泡沫

111
00:04:08,610 --> 00:04:12,689
最后它有可能会形成它的核心竞争力

112
00:04:12,689 --> 00:04:15,750
这个不排除了因为这么大的投入

113
00:04:15,750 --> 00:04:16,829
但是这么大的投入

114
00:04:16,829 --> 00:04:20,579
是不是每一笔都能成功打一个问号

115
00:04:20,579 --> 00:04:22,678
它的制造业的短板

116
00:04:22,678 --> 00:04:24,548
它的效率

117
00:04:24,829 --> 00:04:26,129
它的人工成本

118
00:04:26,129 --> 00:04:28,668
它的产业链的配套等等等等

119
00:04:28,668 --> 00:04:29,869
都是一个问号

120
00:04:29,869 --> 00:04:34,579
所以我们对这种因为需要而营造出来的

121
00:04:34,579 --> 00:04:35,658
这种高泡沫

122
00:04:35,658 --> 00:04:37,699
我们还是要客观理性的看待

123
00:04:37,699 --> 00:04:38,778
有的可能行

124
00:04:38,778 --> 00:04:41,730
有的可能不一定像描述的那么好

125
00:04:41,730 --> 00:04:42,949
因为它是需要啊

126
00:04:42,949 --> 00:04:45,290
需要它不是理性的驱动

127
00:04:45,290 --> 00:04:49,750
很多人要求我评论一下这个伯克希尔投谷歌

128
00:04:49,750 --> 00:04:50,689
不是推荐啊

129
00:04:50,689 --> 00:04:51,930
这个千万要小心

130
00:04:51,930 --> 00:04:53,730
这个不是巴菲特的操作

131
00:04:57,158 --> 00:04:59,418
巴菲特可能不一定会这么干

132
00:04:59,418 --> 00:05:02,059
所以还不能够认为是巴菲特的思想

133
00:05:02,059 --> 00:05:04,980
只能是巴菲特退休之后

134
00:05:08,120 --> 00:05:10,579
但是这个时机是否合适

135
00:05:10,579 --> 00:05:13,389
我们有进一步的显易见

136
00:05:13,389 --> 00:05:16,600
就陷入了一个追涨的这么一个一个操作

137
00:05:16,600 --> 00:05:19,600
就跟巴菲特以前的耐心的捞底的

138
00:05:19,600 --> 00:05:21,360
这种操作是不一样的

139
00:05:21,360 --> 00:05:26,040
我们对26年5月14日形成的这么一个拐点

140
00:05:26,040 --> 00:05:27,860
是否要认真的对待

141
00:05:27,860 --> 00:05:30,019
我觉得也要警惕的

142
00:05:30,019 --> 00:05:33,220
一个是世界杯魔咒的渐行渐进

143
00:05:33,220 --> 00:05:37,160
第二个呢是美国的太空技术

144
00:05:37,160 --> 00:05:41,399
探索公司的一个渐行渐进

145
00:05:42,519 --> 00:05:46,850
还有紧跟着一系列的融资的接近

146
00:05:46,850 --> 00:05:48,389
当然这是国家战略了

147
00:05:48,389 --> 00:05:49,589
当然我们讲的是美国

148
00:05:49,589 --> 00:05:54,509
它会对全球的流动性会产生一定的哎抽离作用

149
00:05:55,589 --> 00:05:56,829
钱都是互通的

150
00:05:56,829 --> 00:05:59,038
钱跑到了新股

151
00:05:59,038 --> 00:06:02,559
那么老股就会受到一定的焦点的转移

152
00:06:02,559 --> 00:06:04,879
一般人都是喜新清新厌旧的

153
00:06:04,879 --> 00:06:06,619
坚持训练的人不多的

154
00:06:06,619 --> 00:06:09,040
永远都有更加热的新股的咯

155
00:06:09,040 --> 00:06:10,879
那这个就要警惕一些

156
00:06:10,879 --> 00:06:12,220
当大量的新股发行

157
00:06:12,220 --> 00:06:13,769
它会冲击老股

158
00:06:13,769 --> 00:06:15,910
这是第一个要小心的

159
00:06:15,910 --> 00:06:19,240
还有一个小心的是老股里面的减持

160
00:06:19,240 --> 00:06:22,199
原来的减持的理由呢都在改善生活

161
00:06:22,199 --> 00:06:25,079
现在改善生活套路已经换了

162
00:06:25,079 --> 00:06:26,500
以前减持的有很多呢

163
00:06:26,500 --> 00:06:27,658
离婚啊

164
00:06:27,658 --> 00:06:28,819
有这个出国

165
00:06:29,858 --> 00:06:32,930
有这个减持了之后借给公司呃

166
00:06:32,930 --> 00:06:33,610
我很穷

167
00:06:33,610 --> 00:06:34,569
我要改善生活啊

168
00:06:34,569 --> 00:06:35,110
同志们呐

169
00:06:35,110 --> 00:06:38,569
我们一定要清晰的看到什么叫好公司

170
00:06:38,569 --> 00:06:43,699
是不断的让咱们的散户朋友改善生活的

171
00:06:43,699 --> 00:06:44,939
才叫好公司

172
00:06:44,939 --> 00:06:49,470
我们以我们的微薄的工资去为他改善生活的

173
00:06:50,470 --> 00:06:52,889
可能就未必是经得起检验

174
00:06:52,889 --> 00:06:54,250
现在来一个新理由

175
00:06:54,250 --> 00:06:55,990
我要为子女教育

176
00:06:55,990 --> 00:06:56,670
嘿嘿嘿

177
00:06:56,670 --> 00:06:58,889
再穷也不能穷孩子

178
00:06:58,889 --> 00:07:00,209
这个理由比较好

179
00:07:00,209 --> 00:07:03,009
越来越多多的公司开始为减持

180
00:07:03,009 --> 00:07:05,769
来找更多的方面的借口

181
00:07:05,769 --> 00:07:08,670
为子女教育又是一个新的借口

182
00:07:08,670 --> 00:07:10,089
我还是呼吁啥呢

183
00:07:10,089 --> 00:07:15,329
我呼吁要标示清楚增持的标一个好人

184
00:07:15,329 --> 00:07:20,230
或者是争这两个字减词的标一个问号

185
00:07:20,230 --> 00:07:22,230
或者是标一个简

186
00:07:22,230 --> 00:07:23,110
是不是坏人

187
00:07:23,110 --> 00:07:23,509
不知道

188
00:07:23,509 --> 00:07:24,850
反正是加一个问号

189
00:07:24,850 --> 00:07:28,298
咱们的投资人要擦亮自己的双眼

190
00:07:28,298 --> 00:07:31,019
当越来越多的出现了一个问号

191
00:07:31,019 --> 00:07:33,319
那我们对2026年5月14日

192
00:07:33,319 --> 00:07:35,579
这样的一个拐点

193
00:07:35,579 --> 00:07:37,098
起码是问号

194
00:07:37,098 --> 00:07:40,269
股票的拐点是否我们要充分的警惕

195
00:07:41,269 --> 00:07:42,250
当然我们讲的是美股

196
00:07:42,250 --> 00:07:44,750
因为这次我这个小书里面的内容

197
00:07:44,750 --> 00:07:47,699
而不是实际的现实发生的事情

198
00:07:47,699 --> 00:07:51,060
我们这个小书拿到的也就是百万分之一

199
00:07:51,060 --> 00:07:54,660
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做分享再见

200
00:07:54,949 --> 00:07:57,649
做个好人

201
00:07:57,649 --> 00:08:00,220
做个好人

202
00:08:00,819 --> 00:08:05,579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203
00:08:06,860 --> 00:08:09,329
做个好人

204
00:08:09,329 --> 00:08:11,089
做个好人

205
00:08:12,689 --> 00:08:13,899
人心定能
评论

共 3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CN哥布林厨师长 大霄老师,投降吧,汪汪队都压不住光和半导体,没筹码[笑哭] 166 67 2026-06-03 11:03
穿林打叶烟雨声 [doge] 62 10 2026-06-03 11:17
云隐月_ CPO 致全市场各板块劝降书 致 A 股所有同行板块、各路持仓玩家: 当下行情大势已定,全域活跃主力资金尽数集结于 CPO 赛道。场内增量、存量金疯抱团,行情热度独一档,赚钱效应拉满。放眼盘面,其余板块资金持续外流,交投冷清,阴阴跌磨底,备位防守亦是频频被收割,挣扎已然徒劳。 在此服劝各路散户、游资、持仓伙伴: 大势面前,莫要逆持硬扛!识时务者为俊杰,放下执念,速速归降!聚聚主线赛道,共享行情红利,方为当下最优选择。 公元2026年 CPO 赛道 宣 54 8 2026-06-03 10:31
莫要悲伤莫问前程 今年最多-72690,栽在了商业航天和白银上,我曾求助红利低波、银行,太慢了,还亏了。后来我拥抱了光模块,半导体,就5月,和6月这3天,我就回本儿了。谁是好人,谁是坏人,人心自有一杆秤。不要再说科技泡沫了,他有没有泡沫,我还不知道吗😭 49 5 2026-06-03 11:57
且听枫吟啊 老登股给cpo的投降书呢?[doge] 43 8 2026-06-03 10:25
小飞象171 怎么看百亿投资谷歌?我给大霄找3大理由 1.都是接班人干的,不是我干的 2.账上现金那么多,百亿轻轻松松 3.我跑不赢标普了,我也拥抱ai[星星眼][星星眼][星星眼] 27 3 2026-06-03 10:38
梁笑生 李大霄现在脸被打的没知觉了,🤡 18 0 2026-06-03 10:51
祷告的回音 老登们亏了20%赚两天4%,以为自己又行了,殊不知接下来继续吃大棒[呲牙] 17 1 2026-06-03 10:38
里瑟尔安 我们的AI硬件股又开始暴涨了,散户账户翻个了倍,你知道那是多大的利润吗?事实上我们赚得太多了,多到都不知道该怎么花了。 所以大家都来说:求求你们PCB CPO 存储,你们涨得太猛了,我们不习惯一直赚钱,在你出现之前,我们总是被机构收割。 他们说说:不不不,股价还会涨,我们会大赚特赚——大模型还会更强!你们会赚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的钞票!我们会让散户再次伟大! 16 2 2026-06-03 12:28
只有奶泡没有拿铁 [doge] 14 0 2026-06-03 10:59
云灵子ing 还有人说对散户不友好,我就想问怎么对散户不友好了,主线cpo两年来给了多少次上车机会了,闭眼买都是赚的,实在不敢买创业板会不会,这个指数也快三倍了。自己非要自作聪明信李大霄的,觉得别人都是跟风,认知落后还怪市场不行。[笑哭] 12 3 2026-06-03 10:57
云隐月_ 致半导体芯片投降书: 本人坚守银行,保险,白酒,证券,红利多日,日日账户绿油油,眼睁睁看着半导体、芯片持续暴走,全线攻城拔寨,其余板块节节败退,负隅顽抗纯属自我折磨! 今日正式放下执念、缴械投降,宣布归顺算半导体芯片主线,往后紧跟硅基浪潮,不再逆势硬刚,与各位战友共赴AI算力大行情!但凡回踩,我就拥抱! 11 4 2026-06-03 11:43
二单I 让散户赚而不是赚散户,这说的就是CPO[星星眼] 至今没人在CPO亏钱 11 0 2026-06-03 10:59
紫金小轩 有的公司上市总共就赚了6个亿,却减持了30亿,这种公司是不具备投资价值的。 10 6 2026-06-03 11:29
青青草原牛爷爷在此 两根大阴棒,出现一个反弹后,一些牛鬼蛇神又跑出来,真是符合这一群人的性格[喜极而泣][喜极而泣][喜极而泣] 9 11 2026-06-03 11:10
CC_39 投降吧大霄老师,外面全是科技 9 1 2026-06-03 10:44
断指轩辕0706 大家别担心我,我买的是模拟盘,亏完也没事[doge] 7 0 2026-06-03 14:37
欣月聆音 依稀记得股灾时候别人喊不要抄底,大肖却毅然喊出地球底,从而一战成名。现在别人喊要站在光里,大肖依旧做上了那个时代的逆行者。 7 0 2026-06-03 10:42
停在这里刚刚好 大霄老师,跟着你错过了康波周期,谢谢您! 6 0 2026-06-03 12:46
火星上的土豆 有业绩的光模块在带头做多股市,红五类持仓的爱国者咒骂科技[大笑] 6 0 2026-06-03 11:35
佛记小杨 认错,死也不认错,李大霄就是唱多给某队出货的 5 5 2026-06-03 12:15
万倍做多家务 大霄的话反着听就行,他唱空美股,就加仓美股 5 0 2026-06-03 10:32
tkwillwin 中概互联昨天涨一天今天就大跌,有的已经吃掉昨天涨幅,这地方真是吃人不吐骨头 4 0 2026-06-03 12:59
糊灬图图 牢宵,劝你早日投降吧[doge] 4 0 2026-06-03 12:47
世界走向终结 疯狂暗示白酒 消费 前几天追进去的人全部套牢 并且创新低 4 0 2026-06-03 12:46
吃牛排不吐骨头 光的信徒大家坚持住,好人就要投降了,好人头子巴菲特已经投降了,分舵舵主大霄也快了 4 3 2026-06-03 11:11
temppt 信了你的真是倒大霉了 3 0 2026-06-03 12:03
白巾之星 聪明人学詹姆斯,打之前就去报团,以免追高;醒悟的人学杜兰特,打不过就投敌,把游牧进行到底,吃完中韩半导体改吃日经,还有半仓通信ETF,我已经爽的飞起来了(可惜资金不是太多)☝🏻🤓 3 0 2026-06-03 11:25
菩萨保佑保佑保佑我 大霄老师投降吧,外边都是光[初音未来圣诞快乐_掉坑] 3 0 2026-06-03 11:05
8848钛合金猛汉 李大霄难道是股市抖m,永远逆行,永远被热烈的马 2 3 2026-06-03 11:59
弹幕

共 145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华钰矿业601020,万洋大股东转让收购价27.85,(收购11%),现价25.09,现在买入超值,相当于做了原始股东,超划算。 华钰矿业601020,万洋大股东转让收购价27.85,(收购11%),现价25.09,现在买入超值,相当于做了原始股东,超划算。 评论区又放量喽,该跑了 说华钰矿业的就是让大家去接盘,方便出货。 懂你意思 风险呢? 直言不讳doge 美股又又又见顶啦 那也是涨 依然是AI的天下 费城半导体涨了快6个点啊,这不细说?????????? 好角度好角度,怎么都是你对。。。 哦哦哦,这角度可以,话里话外酸到家了 一开盘就跑了恒科,怕了 李老师好。 比下跌好啊 哈哈哈哈哈哈 大A涨0.03% 大涨之后必有调整 中丐永远的一日游 脸上怎么绿绿的 光电导或已赌场化 或飙涨;或怒涨;或疾风骤雨涨;或压抑涨;或无脑涨;或和谐涨;或冲天涨. 利好恒科 麻烦警惕下自己股市吧,普通人现在又去不了美股 为什么要掏钱?发债有的是人买 前面的,你以为大霄说的美股真的是美股吗? 所以英伟达回购是错,我大A高位减持更值得拥有 光模块:? 10000倍梭哈半导体光模块消费电子 哦哦哦,好角度 那我们怎么不 不顾一切地提高中概股竞争力? 这说的好像不是美国啊 为何A股不能不顾一切地涨? 发债不用还的吗张口就来 诺基亚应该不是美国公司吧?不是涨挺好 拔估值?有A股拔的凶么? 弄得我们是掏钱一样的 亏麻了 美国政府不是入股了英特尔了吗 并非美国 只有cpo半导体长鑫长江可以涨,其他的一般呆着去 并非中概股 懂你意思 蒸馍 你不服气? 你确定是美国? 大A:俺也一样! 只有易中天可以融资 懂你意思 懂你意思 懂你意思 不止美股 只有美国如此吗?我也不知道,在此提一个疑问供大家思考 他说的是美国,不是中国 并非美股 dnys 这眼睛眨的,我懂了 有没有一种可能,科技为核心的才是正常市场? 大A不是一样吗?调整了二天依然是AI 并非美股 懂你意思 什么,老登又光着站在那儿了啊 这就是eɪ股的策略 指a为美 懂你意思 只有科创能涨其他一边去 小心踏空啊 今天双创又狂拉,就看会不会明天再一波咂下来 懂你意思 我更小心某坏市场 懂你意思 这场战争 贵吗?比A股几百倍的贵 能不能承认就是老登? 加大收紧没有备案的券商业务 AI就是大泡泡 懂了梭哈中际旭创 懂你意思 可我在大A一直在跌。去了美国一直在涨 我缺钱啊大霄 不是要金融开放吗 也不看看中概股里是点什么逼公司 我买纳指,又没有买中丐 我去做多中概也不行吗 能赚钱就是对的 懂你意思 美国也管制,你以为美国不管啊 或是美国梦 梭哈梭哈 只能看到冰冷冷的数字 懂你意思,反着听,因为A股泡沫太大没有买盘才限制交易的、 给你急得 地球怎么挂树上了 咱们该是怎样就怎样吧 永远都创历史新高 美股指数无限正反馈 比21i年所有基金配茅台不强多了 非常合适,毕竟出新高了,难道震荡能发财? 熊猫面树思过 说说我门为什么股市还在几千点吧 谁让你自己不行,你怎么不学老美 我在大A好人股里默默哭泣 你为啥会被踩呢?自己不争气? 支持它是看大a不爽 别说了,老苟,话里话外一股子酸味,我听出来了,它要是在涨你要被气死喽,哈哈哈 好东西不上市是这样的 好人股或跌停 哪里贵了 人家pe也降了 需要更多傻子 为什么不提醒A股风险呢?这是需要 大肖老登气死了 美股就是强这是事实 美股是能让普通人通过股市赚到钱的 你懂什么是逻辑么? 看来大A是不需要 说说A股有的公司高管减持理由是改善生活和子女教育吧 如果所有投资都成功,那么这个投资人一定有预测未来的能力 我们不希望他们成功 哈哈哈哈 好人股或跌停 说明很合适 年轻人还是太冲动 在大A一个散户讲价投,人家多少资金 见证新一代的王者 什么时候啊 今天科技又上天了 懂你意思 未来或许科技一枝独秀万物凋零 三花 我们说的都是美股 三花智控:你是在说我吗? 好公司或许跌停啊 七姐妹 闻泰 三花 三花智控 三花 真是无语啊 三花智控:骂我? 准备随时跑路 三花烂 哈哈哈哈 点名三花 还有回购要标记出来 三花本来就恶庄控盘,这票走的太诡异了 ? 股东卖股为生 越减越涨 看山是山 之缘身在此山中 远一点看 山外有山 追 或利好山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