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反弹时也应警惕山顶股

BV1teJg6bEB8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15 15:09
时长 5分12秒
播放 48216
点赞 1042
评论 858
弹幕 98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320 --> 00:00:03,919
首先我们说一说美国太空探索公司

2
00:00:03,919 --> 00:00:08,320
这个发行对全球股市的冲击还是有的

3
00:00:08,320 --> 00:00:14,310
所以造成了6月2 026年六月11号这样的一个非常猛烈的冲击

4
00:00:14,310 --> 00:00:18,158
但是我看到全球的散户朋友呢也是比较热的

5
00:00:18,158 --> 00:00:20,899
非常有可能想把它打造成一个迷银股

6
00:00:20,899 --> 00:00:23,018
另外今天日韩股市的反应啊

7
00:00:23,018 --> 00:00:26,489
对这个霍尔木兹这个反应还是相当的正面的

8
00:00:26,489 --> 00:00:28,469
而且这个反应好像也有过大之嫌

9
00:00:28,469 --> 00:00:32,060
另外布油的反应啊相对来说还是比较明显的

10
00:00:32,060 --> 00:00:33,939
美债收益率的反应还可以

11
00:00:33,939 --> 00:00:36,439
纳斯达克业期的反应1.88

12
00:00:36,439 --> 00:00:39,399
欧洲史特克五零的反应是1.62%

13
00:00:39,399 --> 00:00:42,060
就是14:02分左右的情况

14
00:00:42,060 --> 00:00:46,200
如果是整个市场的这样的一个热度来看

15
00:00:46,200 --> 00:00:49,988
今天的港股的反应是冲高回落

16
00:00:50,268 --> 00:00:52,128
我觉得港股反应还偏弱一些

17
00:00:52,128 --> 00:00:53,128
这个也是正常

18
00:00:53,128 --> 00:00:55,609
但是它只要涨两天

19
00:00:55,609 --> 00:00:57,189
这就行了

20
00:00:57,189 --> 00:00:58,689
其实因为这段时间以来

21
00:00:58,689 --> 00:01:00,390
港股一直都是偏弱一些

22
00:01:00,390 --> 00:01:04,200
恒生指数从1月29号以来陷入了一个调整

23
00:01:04,200 --> 00:01:07,900
我觉得6月11号就比较明显的出现了一个低点

24
00:01:07,900 --> 00:01:08,980
击破2万4

25
00:01:08,980 --> 00:01:11,340
23999.67

26
00:01:11,340 --> 00:01:15,260
恒生科技是从25年的10月2号就开始调整了

27
00:01:16,260 --> 00:01:20,920
一直到26年的6月11号就出现了一个低点

28
00:01:21,280 --> 00:01:22,299
4590

29
00:01:22,299 --> 00:01:24,260
今天有一些普涨的味道

30
00:01:24,260 --> 00:01:28,900
而且散户朋友的警惕性也是开始减少了

31
00:01:28,900 --> 00:01:30,680
我还是要提醒一下

32
00:01:30,680 --> 00:01:32,150
虽然是反弹

33
00:01:32,150 --> 00:01:35,790
但是很多比较贵的股票还是相对要小心一些

34
00:01:36,870 --> 00:01:38,709
当然有些潜力的股票

35
00:01:38,709 --> 00:01:40,409
三妖股价值

36
00:01:40,409 --> 00:01:42,810
我觉得还是不需要太过恐慌

37
00:01:42,810 --> 00:01:46,019
银行虽然是调整了

38
00:01:46,019 --> 00:01:47,459
因为今天不需要他啊

39
00:01:47,459 --> 00:01:49,480
非银的这个是强势

40
00:01:49,480 --> 00:01:53,519
凸显了运营的这个走势呢还是相当相当的强劲

41
00:01:53,519 --> 00:01:57,989
我觉得是否可以将6月11号这个地方当做一个修复

42
00:01:57,989 --> 00:02:00,009
当做一个反弹来看待

43
00:02:00,009 --> 00:02:03,968
以贵金属恐慌情绪缓解

44
00:02:03,968 --> 00:02:06,368
从这个贵金属反弹不是推荐啊

45
00:02:06,368 --> 00:02:10,729
这个跟1月29号过度狂热的时候的这么一个对照

46
00:02:10,729 --> 00:02:12,669
我觉得不妨作为一个观察点

47
00:02:12,669 --> 00:02:17,049
也就是说可能现阶段的涨得特别好的时候

48
00:02:17,049 --> 00:02:19,169
比如说1月14日

49
00:02:19,169 --> 00:02:20,349
29日

50
00:02:20,349 --> 00:02:21,370
3月3日

51
00:02:21,370 --> 00:02:24,229
5月14日就要小心一些

52
00:02:24,469 --> 00:02:25,689
跌的特别差

53
00:02:25,689 --> 00:02:26,849
特别狠的时候

54
00:02:26,849 --> 00:02:29,490
比如说26年的3月23

55
00:02:29,490 --> 00:02:31,250
26年的6月11

56
00:02:31,250 --> 00:02:33,110
我觉得也也不要过度的恐慌

57
00:02:33,110 --> 00:02:35,780
也意味着反弹的出现

58
00:02:35,780 --> 00:02:39,539
但是在这个四个高点和两个低点这样的一个过程里面

59
00:02:39,539 --> 00:02:42,120
板块结构在剧烈的调整

60
00:02:42,120 --> 00:02:43,719
这个也是蛮考验人的啦

61
00:02:43,719 --> 00:02:45,719
怎么样判断这个市场

62
00:02:45,840 --> 00:02:47,599
那在四个高点的

63
00:02:47,599 --> 00:02:50,139
当然我们讲的外围市场了四个高点的时候

64
00:02:50,139 --> 00:02:51,699
我们不要过度的激进

65
00:02:51,699 --> 00:02:53,750
在这两个低点的时候

66
00:02:53,750 --> 00:02:55,770
我们要不要过度的恐慌

67
00:02:55,770 --> 00:02:57,229
可能比较适应

68
00:02:57,229 --> 00:03:00,519
但是今天的有点上涨的面积有点大

69
00:03:00,519 --> 00:03:04,129
而且散户朋友的买进热情也比较高

70
00:03:04,129 --> 00:03:07,310
还是相对呃要警惕一点点

71
00:03:07,310 --> 00:03:08,710
但有潜力的

72
00:03:08,710 --> 00:03:13,620
我还是觉得在2026年的6月11号

73
00:03:13,620 --> 00:03:18,280
以美国太空探索公司的发行作为一个压力测试

74
00:03:18,280 --> 00:03:22,909
起码短时的恐慌就已经暂时诶消退

75
00:03:22,909 --> 00:03:25,009
再加上霍尔木兹海峡的开放

76
00:03:25,009 --> 00:03:27,629
可能也会伴随着一些反弹的出现

77
00:03:27,629 --> 00:03:32,210
但是这个反弹也不能够追进那些没有业绩支撑的

78
00:03:32,210 --> 00:03:33,710
未来成不了气候的

79
00:03:33,710 --> 00:03:38,219
因为毕竟在这个地方是山顶股逐渐增多了

80
00:03:38,219 --> 00:03:40,580
毕竟这个地方它不是低位

81
00:03:40,580 --> 00:03:45,159
毕竟这个地方可能很多的上市公司要减持了

82
00:03:45,159 --> 00:03:50,079
毕竟这个地方像类似美国太空探索公司的这样的一个可能还会很多

83
00:03:50,079 --> 00:03:51,118
包括OpenAI

84
00:03:51,118 --> 00:03:53,679
包括美国人工智能大模型等等等等

85
00:03:53,679 --> 00:04:02,079
他都有可能会慢慢的出现在这个比较迫切的融资的可能性开始增多了

86
00:04:02,438 --> 00:04:05,299
但对于一些低估的也没有必要恐慌

87
00:04:05,299 --> 00:04:09,370
我觉得整个市场它也是具备韧性的

88
00:04:09,370 --> 00:04:10,689
是这么一个理解

89
00:04:10,689 --> 00:04:13,800
也就是说余钱好股莫恐慌

90
00:04:13,800 --> 00:04:15,460
提前差股要谨慎

91
00:04:15,460 --> 00:04:16,720
杠杆就要小心

92
00:04:16,720 --> 00:04:18,480
其实很多人听观点

93
00:04:18,480 --> 00:04:20,199
他如果拿到好股票

94
00:04:20,310 --> 00:04:23,230
就非常容易听谨慎的观点啊

95
00:04:23,230 --> 00:04:24,790
卖掉他如果拿着差股票

96
00:04:24,790 --> 00:04:26,110
因为套了很久嘛

97
00:04:26,110 --> 00:04:29,420
所以他非常愿意听到鼓励的声音

98
00:04:29,420 --> 00:04:31,569
看多了声音而不舍得卖

99
00:04:31,569 --> 00:04:33,269
这就是悖论

100
00:04:33,269 --> 00:04:36,170
这就是我们要避免的拿了好股票

101
00:04:36,170 --> 00:04:37,769
因为他随时就想卖了

102
00:04:37,769 --> 00:04:39,329
因为赚了很多吧

103
00:04:39,329 --> 00:04:41,769
这个时候我觉得还没到山顶

104
00:04:41,769 --> 00:04:43,310
就没有必要过度的恐慌

105
00:04:43,310 --> 00:04:44,889
但如果拿了差股票

106
00:04:44,889 --> 00:04:46,449
因为这个时候他套的很多

107
00:04:46,449 --> 00:04:49,209
这个时候反而要谨慎再见

108
00:04:49,569 --> 00:04:52,250
做个好人

109
00:04:52,250 --> 00:04:55,009
做个好人

110
00:05:02,000 --> 00:05:03,959
做个好人

111
00:05:03,959 --> 00:05:06,449
做个好人

112
00:05:06,449 --> 00:05:11,019
人心定能换得人心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知乎小呱王 忍不住了,恒生科技创新药加白酒拿了半年亏了十几万,今天全部转去科技了。 207 110 2026-06-15 15:13
天怎么又又又塌了 买股买出了与世界为敌的感觉。。。怎么办 63 41 2026-06-15 18:16
修身治国平天下 6月2号是大顶,6月11就反弹了,大霄老师搞了半天你炒短线的啊 62 5 2026-06-15 15:14
赛博剑仙铁驭 别人三大指数,不仅顶住了火星先生,还全部翻红。我想的是神树科技和宇宙储存来了,指数能顶住吗。老登是否又要再一次被吸成干尸? 60 15 2026-06-15 15:12
爱丽丝卡塔雷特我娇妻 李老师提醒“高位股风险”,切中要害。但今日创业板指虽涨5%,绝不代表普罗大众的账户在修复。 指数幻觉 vs 账户现实:创业板1200余只个股,真正大涨的仅前排数十只;而代表小微盘的中证2000指数近期持续弱势,大量市值<50亿的股票仍在阴跌。这说明资金并未真正回流至散户主战场。 谁在买?谁在亏? 绝大多数股民持仓市值不足50万,他们买不起动辄千亿的核心抱团股,只能在小微盘中寻找机会。若连这部分资产都无人问津,甚至被当作“弃子”出清,那么再高的指数也只是空中楼阁。 信任正在流失:当国内宣传“科技牛市”,而恒生科技指数却一路向下;当比亚迪、宁德时代等真龙头滞涨,而资金只在极少数AI概念股里打转——普通投资者只会感到被愚弄。于是,50万以下资金纷纷转向美股七姐妹或海外ETF,因为那里至少规则透明、回报稳定。 国家队的责任:救市不是救指数,而是救信心。与其用万亿资金托住几个权重股制造“虚假繁荣”,不如拿出诚意,让中证2000出现连续3%-5%的实质性反弹。这不需要天量资金,只需要一个态度:国家愿意与最广大的中小投资者共担风险,而非默认他们持有的是“垃圾资产”。 李老师常说“珍惜好股票”,但对多数人而言,“好股票”不是高高在上的核心资产,而是那些承载着地方产业希望、专精特新梦想的小微盘。放弃它们,等于放弃中国经济的毛细血管。 请让资金真正流向大多数人的持仓,否则,任何反弹都是无本之木,终将崩塌。 25 6 2026-06-15 15:19
牛战士绝不搞比利 这一期重新定义好坏股票了。意思是现在保持上涨趋势,有利润垫的都是好股票。下跌趋势,被套牢的都是坏股票。 20 3 2026-06-15 15:40
寻-米 千万不要追高科技啊 白酒房地产消费恒生科技拿稳了就行了 17 1 2026-06-15 16:03
刀影一车 美股大顶都说了快2年了。真闹心呀。就算猜硬币正反面怎么也赢一次吧[doge_金箍] 15 2 2026-06-15 16:06
xswudi 死猫跳或指的就是证券,每次都是跳一跳,然后砸 13 0 2026-06-15 16:38
云灵子ing 就是放头🐷,蒙这么多次也该蒙对了,但牢宵次次都蒙错也是牛了,今天双创各涨5个点(指数哦),牢宵怎么圆呢,其实不用圆,牢宵粉丝会自适应的 13 2 2026-06-15 15:17
纪小良7 我觉得特别明显的一点就是,今天大霄发的视频,相对于之前,已经有点胡言乱语前言不搭后语了 12 5 2026-06-15 16:57
在学习的鸡蛋糕 真的无语了,大宵老师,你的好股票就是涨的多的就好,套的多的就差,那我们不应该全去买美日韩股市吗?港股有什么价值买呢 10 0 2026-06-15 17:00
你好我叫000 大霄你干嘛啊你把地球放回去啊,看你视频说要地球顶了,我顶着20个点的亏损全清了结果今天全起飞了,大霄你干嘛啊😭😭😭😭😭😭😭😭😭 7 0 2026-06-15 16:57
叶奈法的灵魂伴侣阿蒙 大宵其实说的也没错,科技很多杂毛没有真实业绩或者股价明显超越真实业绩。现在这个节点即使买科技,也要买核心科技,有业绩支撑,之前做红利价投的完全可以好好研究当前AI产业链,选出核心标的,即使现在买被套了,以当前AI产业景气度,也有机会解套的。短期肯定存在机构出货给家人的情况[吃瓜] 6 0 2026-06-15 22:06
pingunt 估计请喝茶了,没见2天,态度变了,做好人难啊 5 0 2026-06-15 18:46
bili_24240920529 明显被约谈了,小视频都不走心了 5 0 2026-06-15 17:12
我是卧底00 天天在这赌短线,有意思吗?好玩吗?不是见顶了吗? 3 0 2026-06-15 17:11
Dehsif 我或已从山顶跌得粉碎 2 0 2026-06-16 14:21
リッカ丶 山底下面还有溶洞 山底股也得警惕[魔女的夜宴表情包_没办法] 2 0 2026-06-15 17:43
天天爱动漫-天天娘 大霄并没有说错,看看中位指数就知道各股表现极差,只是局部板块而且是板块内的龙头而且是百元千元股普通散户不会去买特别是老股民拉到一万块也不会去接盘的要买也只有基民会去买的票[三花猫][怪我咯]不要老是拿年年平均工资的上涨来说工资年年涨,别拿房地产主力局部拉升某个区域的板块就说房地产复苏看看老破小吧,一样的道理[星星眼] 1 0 2026-06-17 08:29
弹幕

共 98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有人今天追证券吗? 地球和熊猫去哪了 提示风险不能说不对,但天天听这个完全没有操作上的可行性建议 翻译:就买山顶股 地球没了兄弟姐妹们 山顶是指医疗医药保险券商吗这类的吗? 当然了,我说的是 唱空美股崩溃论的都唱了几十年了,依然在上涨中。当时二万点时唱到现在快6万点了。 给你操作建议人家还混不混了 我已经一周没听到亚洲最赚钱的公司上市只涨了2.6倍的故事了,空叉能涨2.6倍吗 冲击在哪? 哈哈哈 每天恐吓小散们抛弃科技,去追红利老登 科技山顶 这么大的IPO美股只微调,足见其实力 懂你意思 ??? 美股历史大顶 能不能勿学台湾,用胡语音译词 就算日韩到顶比跌,美股依然有优势的,我一直说不要去看空全世界最强国家的股市 港股现在就是价投是吧,恒科天坑 港股熊市有什么资格跟美股比 港股弱美股强才是正常的 就能跌 10 天 涨两天就要开始跌了 港股已经没有流入了 微涨两天暴跌两年 港股没钱了,没吓跑了 恒生有机波毛科技你告诉我?外卖科技还是打游戏科技 哈哈哈哈 港股不是一天没涨了,低迷很多年了老宵 太惨了恒科 前一段时间你还说大空头抄底恒生科技,看空美股,你不记得了吗 地球顶没了 或还有山脚,山洞 cpo 这类博主就是两天话都说,到时候他都能对 老登都躺平了还恐慌啥,全是套牢盘 天天车轱辘话。老登股都跌麻了 银行或是死猫跳 不需要它来拉指数了 好人股或开始挨打 冲高回落叫强是吧 不是说3月份反弹到现在了吗,怎么6.11又是反弹了,反弹叠加反弹吗 哈哈懂你意思 短线思维 你走出来在说有个鸟用 别人贪婪我恐惧,别人恐惧我贪婪 或是短线高手 梭哈 懂你意思 李大霄短线擒牛( 剧烈调整:站在光里 哈哈哈哈 外围市场 经典外围市场 李大霄短线擒牛 短线高手 或有回调,有利于继续上涨,当然说的不包括西方股市 机构买的才多啊,散户今天进的其实没多少 就是啊,老登股居然没普遍暴跌三个点以上,肯定有问题 都是量化在买 今天可是个出货的好时候 有潜力的:易中天!!! 纪连海!!! 星辰大海!!! 是吗 白酒 注意:未来 消费、白酒、中药、银行 坚定买入cpo、pcb、半导体、MLCC优质业绩好人股 含科量继续提升,实在不行就继续从老登抽血上 美股,日韩股都有业绩,你天天唱空 哈哈全说的a股 坚定买入科技好人股 嗯,涨了n年了,还有大把低估 是在找补吗 你这个 之前不是一直在说摘苹果吗 好股票:CPO!! 懂了吧,有套牢的才是差股票,不断创新高的才是好股票 银行保险红利此必是差股票啊 不涨的股票就是坏股票,都让你说完了 比亚迪 差股票 点名CPO了 这里说的有毛病吧!赚了很多得不是那些一直在涨的股票吗?那些高分红底pe的都是一直在套啊 或真指的就是cpo 科技还真是好股票 对消费白酒金融是差股票 这个笑容意味深长 赚了很多的好股票,你们知道是啥 消费和港股是差股票 银行调仓翻动一下。 出售通信和存储 看到存储了 利好存储 跑步进场 耕种农业? 50成本的中国人寿一点不慌。不就是套的多吗。这肯定是好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