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高度重视ETF放天量

BV1tcz9BfEhP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1-28 22:05
时长 3分11秒
播放 75973
点赞 1307
评论 879
弹幕 -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240 --> 00:00:01,179
各位好

2
00:00:01,179 --> 00:00:04,860
今天市场最重要的一个特征是ETF放天量

3
00:00:04,860 --> 00:00:08,410
包括第一大呢是400亿

4
00:00:08,410 --> 00:00:10,109
第二大呢是300亿

5
00:00:10,109 --> 00:00:14,250
这个情况呢是值得我们高度重视了

6
00:00:16,170 --> 00:00:19,820
首先降温不改暖意

7
00:00:19,820 --> 00:00:22,420
指数还是大的

8
00:00:22,420 --> 00:00:25,879
第二散户朋友的体感不佳

9
00:00:25,879 --> 00:00:27,480
因为没买到好股票

10
00:00:27,480 --> 00:00:30,239
这个也是一个强烈的反差

11
00:00:30,239 --> 00:00:33,259
再有一个特点呢是成交量奇大

12
00:00:33,259 --> 00:00:34,740
3万亿就是巨量

13
00:00:34,740 --> 00:00:36,719
成交量奇大的时候

14
00:00:36,719 --> 00:00:38,920
往往都不是一个很好的买点

15
00:00:38,920 --> 00:00:42,640
只不过大多数人呢都是在成交量极大的时候呢

16
00:00:42,640 --> 00:00:43,850
进场

17
00:00:43,850 --> 00:00:46,090
在成交量奇大的时候加杠杆

18
00:00:47,090 --> 00:00:48,729
在成交量奇大的时候

19
00:00:48,729 --> 00:00:51,280
借钱应该反过来啊

20
00:00:51,280 --> 00:00:53,060
成交量大就要小心

21
00:00:53,060 --> 00:00:54,179
我不看空哈

22
00:00:54,179 --> 00:00:58,469
只不过不要在成交量历史高位的时候

23
00:00:58,469 --> 00:01:00,850
有时候4万亿就是历史第一高位

24
00:01:00,850 --> 00:01:03,810
3万以上就是历史数得出来

25
00:01:03,810 --> 00:01:06,299
手指头都数出来的那几大成交

26
00:01:06,299 --> 00:01:08,319
在这个地方要特别谨慎

27
00:01:08,319 --> 00:01:09,959
不要加杠杆

28
00:01:09,959 --> 00:01:10,859
不要借钱

29
00:01:10,859 --> 00:01:15,430
这个地方呢可能更多的要防止过热的风险

30
00:01:15,430 --> 00:01:16,569
既然是降温吧

31
00:01:16,569 --> 00:01:17,750
当然我又不看空啊

32
00:01:17,750 --> 00:01:21,379
降温那我们觉得就不要过度的激进降温

33
00:01:21,379 --> 00:01:25,989
就不要过度的追那些题材和垃圾

34
00:01:25,989 --> 00:01:27,150
既然是降温

35
00:01:27,150 --> 00:01:30,890
我们对那些概念和题材就要特别特别警惕

36
00:01:30,890 --> 00:01:32,659
对那么直白的说

37
00:01:32,659 --> 00:01:34,840
击鼓传花哎

38
00:01:34,840 --> 00:01:36,560
过度偏离啊

39
00:01:36,560 --> 00:01:43,400
有比较大的下跌风险啊等等异常波动

40
00:01:43,400 --> 00:01:46,019
我们对这些提醒呢不能视而不见

41
00:01:46,019 --> 00:01:47,200
3万亿

42
00:01:47,200 --> 00:01:49,049
港股才多少亿啊

43
00:01:49,049 --> 00:01:50,890
3000来亿就是大量了

44
00:01:50,890 --> 00:01:51,790
3万亿

45
00:01:51,790 --> 00:01:56,358
总的我是觉得有点不太对啊

46
00:01:56,689 --> 00:01:58,069
当然我也不敢看空

47
00:01:58,069 --> 00:01:59,469
大方向还是好的

48
00:01:59,469 --> 00:02:00,709
好股票还是好的

49
00:02:00,709 --> 00:02:06,180
港股突破了也是一个方向标了

50
00:02:06,180 --> 00:02:07,319
风向标了

51
00:02:07,319 --> 00:02:09,360
港股不会这么轻易突破的

52
00:02:09,360 --> 00:02:11,240
今天市场有一些小小压盘

53
00:02:11,240 --> 00:02:13,750
1月行情呢只剩两个交易日了

54
00:02:13,750 --> 00:02:15,509
提前总结一下

55
00:02:15,509 --> 00:02:19,650
1月行情是大涨4.6%了

56
00:02:19,650 --> 00:02:21,639
不得了啦

57
00:02:21,840 --> 00:02:23,419
开门红是红

58
00:02:23,419 --> 00:02:25,069
太红了

59
00:02:25,069 --> 00:02:28,110
1月的行情呢是继续创历史新高

60
00:02:28,110 --> 00:02:30,949
这个成交量还有两个交易日

61
00:02:30,949 --> 00:02:32,650
现在已经创历史新高了

62
00:02:32,650 --> 00:02:34,210
54.77万亿

63
00:02:34,210 --> 00:02:38,349
反正我觉得创历史新高的巨量的时候呢

64
00:02:39,469 --> 00:02:42,270
更多的还是要谨慎

65
00:02:42,270 --> 00:02:44,370
特别是对那些提醒风险的

66
00:02:44,370 --> 00:02:46,180
更多的还是谨慎

67
00:02:46,500 --> 00:02:47,659
而不应该激进

68
00:02:47,659 --> 00:02:51,500
在历史最大成交的时候

69
00:02:51,500 --> 00:02:56,150
往往都意味着部分股票浑水摸鱼

70
00:02:56,150 --> 00:03:01,219
往往都不是一个很好的介入点

71
00:03:01,219 --> 00:03:02,539
当然我也不看空

72
00:03:02,539 --> 00:03:03,460
留一分清醒

73
00:03:03,460 --> 00:03:04,180
留一份醉吧

74
00:03:04,180 --> 00:03:05,180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新时代文艺青年 汪汪队最狠的是借大盘出货,全网解读为稳指数[吃瓜] 220 55 2026-01-28 22:06
giegie俺来了 很多人都在说汪汪队给黄金白银的价格降不了温,我有一问题:国际金价和银价汪汪队确实没法管控,但是国内的金银个股为啥没办法降温呢?白银有色7-8个涨停一点异动和公告都没有,这难道不能降温的吗?之前金价从3800-4500的时候也没见个股这么夸张,不知道这次是为何? 201 92 2026-01-28 22:09
幻想家协会会长 机器人连跌一周,亏麻了,还不如追黄金白银 166 28 2026-01-28 22:08
Horizon1998 这样的A股,你看那50万亿存款敢进来吗?[藏狐]别进来涨个两天,然后就被套住了,确实存款搬家,自个的存款搬到别人家了。 144 23 2026-01-28 22:25
steinwayson 这一次是喝毒酒解渴,要全面大牛市,为三五年后金融危机做准备,每一次金融危机前都是货币宽松 印钞机开动,期货和股市全面暴涨后才结束,顺序基本是期货贵金属-工业金属-工业品(甲醇 橡胶 pta 玻璃等)然后是原油及副产品-最后是农产品(大豆 玉米 豆油 鸡蛋 猪肉)以及股市的慢涨 到最后全面普涨 全民炒股,每一次都是这么个过程,然后货币宽松转为紧缩 降息变为加息,美国和国内再弄点幺蛾子出来,尤其是牛市领涨龙头倒台 或者某家某行业大型企业出现坏消息 多米诺骨牌一连窜,高位商品 股票全面转移到中小投资者手中,经融危机就来了 77 3 2026-01-28 22:07
陈7982 买了5年银行基金了,今天我的信仰真的快要崩塌了,去年10月份回调的时候加了两次仓提高了成本,成长值牛市回调一阵也差不多了,可是一直回调半年之久,从盈利近30个点到现在盈利才1个点,五年啊,好人就这么被欺负啊,市场大的盘子多的是,为什么天天就盯着银行一直薅,高科技股那么多垃圾公司没啥业绩该退市的凭什么给他们融资那么多还让散户接盘,公平公正何在? 74 30 2026-01-28 23:35
steinwayson 黄金白银柜台人山人海 每天一开门大爷大妈百米冲刺冲到柜台抢 53 33 2026-01-28 22:07
乡雪歌 大霄老师我觉得现在市场明显有些畸形,指数上涨3千多家下跌,那3千多家下跌的全是差股票吗我看不尽然,现在整个市场就是抱着一个金属板块,完全没有去年的轮动效应让每个板块都能有赚钱的机会,现在就是要么涨天上要么就是大跌特跌,汪汪队是不是不要光想着压盘把板块的轮动效应也带起来。 46 17 2026-01-28 22:58
最萌不过夏娜酱 远离坏股票 45 8 2026-01-28 23:19
CraigF 我投降了,已经全仓黄金白银了,全怪我那令人作呕的嫉妒和卑微的自尊心,看见黄金白银天天涨,天天新高,我却天天新低,我直接丢盔弃甲了,每当看见黄金白银k线的那一秒,我满头大汗,浑身发冷,抑郁症瞬间发作了,生活仿佛没了颜色,像是被抓住尾巴的赛亚人,带着海楼石的能力者,抽离尾兽的人柱力,像是没了光的奥特曼, 但中国有句古话叫识时务者为俊杰,浪子回头为时不晚,家人们对不起,我做叛徒了 43 13 2026-01-28 22:20
我说的也不一定对 我管你这、管你那的,满仓黄金白银股票,干就完事了,有本事停牌国际黄金白银啊 42 1 2026-01-28 22:07
appdts 不是好股不能跌,但是为了控盘只砸好人股,很多好人股都砸到三千多,甚至三千下的位置了,这算什么价值观引导?谁才应该多看大霄老师的书? 34 3 2026-01-28 22:35
Z-月光 我的蓝筹绩优股已经被砸到2689之前的价了,坐的轿子已经坐烂了,这就是价值投资吗? 32 3 2026-01-28 23:17
三司平野绫 大霄老师,你提到的差股票的特征工行全中了怎么办啊[星星眼] 30 7 2026-01-28 22:12
Mlisa 菜篮子战法[BanGDream_有咲-汗] 30 56 2026-01-28 22:12
aprilsir2 2026年1月交易额是历史天量,客观来说很可能是2026年上半年最高点。就这样大霄老师也不敢对现在盘面看空,属于是扑朔迷离的行情了。黄金现在作为有色金属的锚,完全是越涨越快根本不回调,逼着有色板块暴涨,大手还没法压,资金也有了报团的去处。 29 1 2026-01-28 22:16
jindaren 投降了,清仓商业航天,allin有色金属[大哭] 28 4 2026-01-28 22:28
三万三千岁 多加几个炒股群,在群里聊天量缩量好几天的时候买股票会比较安全点[doge_金箍] 28 4 2026-01-28 22:22
steinwayson 我买不起金条银条,现在开始囤铜条 铁条 不锈钢条 铝条 辣条 油条 塑料条 布条 翡翠条 薯条 面条 苔条了 27 1 2026-01-28 22:21
笑如初见 散户朋友们体感不好,因为没买到好股票,而买了银行这种黑五类的坏股票[吃瓜] 27 4 2026-01-28 22:07
弹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弹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