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美股散户在“追逐狂热”

BV1tbRgB1Eib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01 19:25
时长 5分8秒
播放 28499
点赞 694
评论 406
弹幕 67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0,480
各位好

2
00:00:01,800 --> 00:00:05,589
有一个外资大行诶

3
00:00:05,589 --> 00:00:07,969
开始赞同我的观点了

4
00:00:08,210 --> 00:00:11,230
某盛散户不再逢低买入

5
00:00:11,230 --> 00:00:13,410
而是在追逐狂热

6
00:00:13,410 --> 00:00:16,320
这个讲的是美股股市新高机制

7
00:00:16,640 --> 00:00:20,739
某盛警告散户行为已经发生实际转变

8
00:00:20,739 --> 00:00:24,739
从逢低买入演变成炒作狂热

9
00:00:24,739 --> 00:00:29,039
市场在短期内将面临一定程度的下行压力

10
00:00:29,039 --> 00:00:33,659
以消化近期涨至历史新高过程积累的泡沫

11
00:00:33,659 --> 00:00:37,020
最新的资金流向报告指出

12
00:00:37,020 --> 00:00:40,240
在CTACCTA是啥意思呢

13
00:00:40,240 --> 00:00:43,100
是那个趋势追随策略

14
00:00:43,100 --> 00:00:44,789
我们简称为CCTA

15
00:00:44,789 --> 00:00:46,369
需求退潮

16
00:00:46,369 --> 00:00:48,990
月末养老金抛压袭来

17
00:00:48,990 --> 00:00:53,789
以及散户退税驱动的被动买盘趋于消退

18
00:00:53,789 --> 00:00:57,609
近期或面临回调压力

19
00:00:57,609 --> 00:01:00,409
这个我们要有一个情绪指标

20
00:01:00,409 --> 00:01:02,750
上周升为正1.5

21
00:01:02,750 --> 00:01:05,890
显示投资者仓位已处于偏高状态

22
00:01:05,890 --> 00:01:08,469
抱歉这个开会声音有点沙

23
00:01:08,469 --> 00:01:11,010
追踪全球市场风险偏好程度

24
00:01:11,010 --> 00:01:12,230
风险偏好指标

25
00:01:12,230 --> 00:01:16,659
在一个月前还处于第三三十四百分位

26
00:01:16,659 --> 00:01:17,200
当然了

27
00:01:17,200 --> 00:01:19,650
一个月前都跌的不成样子了

28
00:01:19,650 --> 00:01:24,590
目前已攀升到5年历史的第九十九百分位

29
00:01:24,590 --> 00:01:29,540
这个叫市场偏好程度的风险偏好指标呃

30
00:01:29,540 --> 00:01:30,480
99分位

31
00:01:30,480 --> 00:01:32,400
5年这个要小心一些

32
00:01:32,400 --> 00:01:37,209
还有一个三倍做空的半导体和三倍做多的

33
00:01:37,209 --> 00:01:41,189
分别处以5年历史的97和九十九百分

34
00:01:41,189 --> 00:01:41,849
分位数

35
00:01:41,849 --> 00:01:42,689
这个什么意思

36
00:01:42,689 --> 00:01:44,759
一边压多一片压空

37
00:01:44,759 --> 00:01:47,399
都属于靠近百分之百分位数了

38
00:01:47,399 --> 00:01:50,349
这个是要小心一些

39
00:01:50,349 --> 00:01:52,609
而且都集中在赌半导体

40
00:01:52,609 --> 00:01:54,590
这是这是伯里干的事情

41
00:01:54,590 --> 00:01:55,730
不是散户干的

42
00:01:55,730 --> 00:01:58,469
但是散户已经在干这个事情了

43
00:01:58,469 --> 00:01:59,909
美股的问题在哪里

44
00:01:59,909 --> 00:02:01,329
其实也要小心一个情况

45
00:02:01,329 --> 00:02:04,030
美股很大的程度是靠回购来支撑股价的

46
00:02:04,030 --> 00:02:07,799
当然我也向相关方面积极建议

47
00:02:07,799 --> 00:02:09,740
我们也要学习回购

48
00:02:09,740 --> 00:02:12,439
学习怎么样维护公司的自己的股价

49
00:02:12,439 --> 00:02:14,340
那就把减持改为回购

50
00:02:14,340 --> 00:02:15,800
这个是一个很好的方法

51
00:02:15,800 --> 00:02:17,879
但是很多东西过犹不及啊

52
00:02:17,879 --> 00:02:20,080
美股把这个已经玩到了极致

53
00:02:20,080 --> 00:02:22,459
这一招所有的公司都在回购

54
00:02:22,459 --> 00:02:25,259
不要说所有都在推高自己的股价

55
00:02:25,259 --> 00:02:27,599
到了一个不可思议的高度

56
00:02:27,599 --> 00:02:29,719
这个时候也要警惕了很多东西呢

57
00:02:29,719 --> 00:02:30,460
过犹不及

58
00:02:30,460 --> 00:02:33,289
股价太高是不是绝对的

59
00:02:33,289 --> 00:02:35,219
完全没有坏处呢

60
00:02:35,219 --> 00:02:36,819
深入思考一下这个问题

61
00:02:36,819 --> 00:02:38,800
对买股票的人是不利的

62
00:02:38,800 --> 00:02:40,740
对卖股票的人当然是有利的

63
00:02:41,819 --> 00:02:44,490
但是这个对整个是否公平

64
00:02:44,490 --> 00:02:45,330
我们讲的是美股

65
00:02:45,330 --> 00:02:46,110
嘿嘿嘿

66
00:02:46,110 --> 00:02:47,169
再重复一次

67
00:02:47,169 --> 00:02:49,050
我讲的是美股太贵了

68
00:02:49,050 --> 00:02:50,569
除非你是低位买的

69
00:02:50,569 --> 00:02:55,439
而且除非是有一个很好的股价波动的周期

70
00:02:55,439 --> 00:03:00,099
也就是说过度的追进太高的品种

71
00:03:00,099 --> 00:03:02,520
是对购买者是不利的

72
00:03:02,520 --> 00:03:04,719
是付出的成本就多了

73
00:03:04,719 --> 00:03:07,379
买股票就要在历史的低位区

74
00:03:07,379 --> 00:03:09,500
在众人都抛弃他的时候

75
00:03:09,500 --> 00:03:10,840
才是一个很好的买点

76
00:03:10,840 --> 00:03:14,269
这就是我这个小说给大家分享的内容

77
00:03:14,269 --> 00:03:16,669
因为拿到的不到百万分之一

78
00:03:16,669 --> 00:03:18,699
大部分都是最高的

79
00:03:18,699 --> 00:03:21,439
这就是很多人体感不好的原因

80
00:03:21,439 --> 00:03:22,800
在低位买

81
00:03:22,800 --> 00:03:24,020
您愿意吗

82
00:03:24,020 --> 00:03:25,560
很多人跟我辩论

83
00:03:25,560 --> 00:03:27,659
我说的22年二三年二四年九月份

84
00:03:27,659 --> 00:03:31,789
我说的是22年的10月31号开始

85
00:03:31,789 --> 00:03:34,229
因为22年整年都在下沙嘛

86
00:03:34,229 --> 00:03:36,849
10月31日就是145

87
00:03:36,849 --> 00:03:39,098
9722年年头我是看空的

88
00:03:39,098 --> 00:03:41,799
恒生科技是2022年10月25日

89
00:03:41,799 --> 00:03:43,859
它比恒生指数要早几天

90
00:03:43,859 --> 00:03:46,939
这就是我们怎么样去在低位建仓

91
00:03:46,939 --> 00:03:48,219
也有很多人不服气

92
00:03:48,219 --> 00:03:50,729
你说在22年10月31日

93
00:03:50,729 --> 00:03:52,889
没有仓位的人当然不行啊

94
00:03:52,889 --> 00:03:53,409
没有仓位

95
00:03:53,409 --> 00:03:54,169
低位没有仓位

96
00:03:54,169 --> 00:03:55,889
他必然就是要追高

97
00:03:56,169 --> 00:03:58,530
必然最高就要付出很多股票

98
00:03:58,530 --> 00:04:00,770
翻多少倍的这样的一个代价

99
00:04:00,770 --> 00:04:01,629
买贵了吗

100
00:04:01,629 --> 00:04:04,840
所以为什么我们说145求其珍贵

101
00:04:04,840 --> 00:04:06,919
50岁的人一下子给你一个机会

102
00:04:06,919 --> 00:04:08,120
回到25年前

103
00:04:08,120 --> 00:04:11,419
因为你到现在买很多股票翻一倍

104
00:04:11,419 --> 00:04:13,219
您现在也50岁

105
00:04:13,219 --> 00:04:17,209
翻一倍就要付出50年的代价

106
00:04:17,209 --> 00:04:18,228
那你愿意吗

107
00:04:18,228 --> 00:04:19,829
大部分人都是干这个事情

108
00:04:19,829 --> 00:04:21,889
很多人还不止翻一倍

109
00:04:22,250 --> 00:04:26,449
很多人50岁买进了一个翻十倍的股票

110
00:04:26,449 --> 00:04:29,370
付出了500年的代价去购买

111
00:04:29,370 --> 00:04:31,553
这就是很多人干的事情

112
00:04:31,899 --> 00:04:35,619
弄懂了就能够省25年

113
00:04:35,619 --> 00:04:38,538
或者是要浪费500年

114
00:04:39,538 --> 00:04:40,459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珞瑜东路大黄村 我买的是好公司吗 185 49 2026-05-01 19:40
科比拉特 美股怎么越涨,pe越低。[吃瓜] 132 34 2026-05-01 19:27
紫雨林霖 某盛喊高了说明还能买,某盛喊还能涨就得卖了[doge] 73 5 2026-05-01 19:36
时光滴答滴答 大a真正成色看怎么处理五粮液。[呲牙] 48 3 2026-05-01 21:40
海秋德 大霄老师为什么五粮液比谷歌pe还高,那买五粮液的才是追高啊 44 1 2026-05-01 19:30
steinwayson 要是左手修改液,右手闻泰科技咋么办[doge] 两个好人股 36 5 2026-05-01 19:29
不吃牛肉的老乡人 美股月涨15%尽显颓势[大哭][大哭][大哭] 35 5 2026-05-01 22:21
世界第七Adc 给各位说一下,高盛4月7号说了科技股是低位,到现在纳100涨了13个点。 高盛28号说的是短期可能回调,但是应该把回调看成是买入机会,并且预测标普500年底时会涨很多。 看问题要看全。 35 1 2026-05-01 20:40
盐小菌 昨晚又创新高了,太可怕了,整个4月都活着上涨的恐惧当中[doge_金箍] 34 1 2026-05-02 11:43
金爆bao 回购推高股价高真的太坏了 [doge]。喊了半年标pu、纳zhi,之前还天天有人嘴硬[笑哭] 。还有人信高分红吗,复投高分红跟定投纳指标普, 不是一眼那个好么[喜极而泣]。现在劳宵看好的那些那些不是跌成一坨💩。 34 6 2026-05-01 19:59
係撈乜都掂 美国散户真可怜,每天活在上涨的恐惧中,不像我们,套的死死的很安稳 32 1 2026-05-01 21:09
一大米哦 美股到处都是泡沫,注意我说的是美股[doge] 31 1 2026-05-01 19:36
冬雪兆若叶 大霄老师说的对啊,所以我也买美股也不敢追高,只敢带着在大A学到的知识去配置,比如说反内卷啊、困境反转啊、永续消费啊、现金奶牛啊[脱单doge]在大A我已经把光伏、猪肉和白酒都买崩了,我相信在美股我也能把板砖机和减肥药买崩[打call] 29 8 2026-05-01 19:43
bili_0123456 现在看李大霄没啥意思了,永远是22年入场,合着其他时间段就存银行呗 22 1 2026-05-01 20:08
YooooSoul小霄-霄学生 借古讽今,借美讽A 21 1 2026-05-01 19:53
带带小福泥 只看图是真的漂亮,很有美感 19 1 2026-05-01 21:41
月落满城_ 美股又要崩了 红利又要赢了 19 3 2026-05-01 20:19
锡恩对不对 我说一句话,起码富过,起码持仓体验舒服过,哪怕后面老美崩盘50%,大a崩盘30%,没有煎熬的拉锯战 18 8 2026-05-01 19:34
梦溪砚 高盛踏空了? 18 9 2026-05-01 19:33
ST大霄 前段时间你说美国散户不在逢低买入所以美股见顶,现在又说美股散户从逢低买入到炒作狂热所以美股见顶,合着无论如何美股都是上涨式崩盘呗 17 1 2026-05-01 19:43
弹幕

共 67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把标题的美改成中 并非美股散户 或非美股 懂你意思 美股又见顶了? 低盛 某盛反买,游艇出海 唱空美股就是唱空大A 美股见顶? 恒生科技,啊我还在创新低 手拿美股油气的我瑟瑟发抖,表达不清。 美股回调, A股也会接着回调的,跑不了。 美股要炸了全球股市炸的更狠,但美4个月修复其他市场能做到吗? -10%叫跌得不成样子了? 累不累呀?都唱空美股30年了 我选择两倍做多英特尔 比划比划 抠手手 懂你意思 怎么,有啥问题?不停回购注销和分红的公司都是好公司。 很蓝的拉 好公司也要好价格 大家都在回购,等到没钱回购,只剩股票了会怎样 大A也可以啊,为什么不干? 回购意味着市场上的股票数量减少,但是市场钱总量还在那,所以股价才能高 这样的市场羡慕呀,因为所有市场都是有人赚钱有人亏钱的 不安の小手 不断回购需要不停提供流动性 否则一旦没钱回购股价上不去开始被抛售 那就会血崩 不回购也不分红怎么讲 何来的公平一说 注意讲的是美股 或非美股 天天狡辩,大A倒是不回购分红配4100点吗? 怎么美股全部公司一直在减持啊 懂你意思 寒王好吗 前面的别害得大家都看不了 哈哈哈哈 是美股不是每股 暗指寒王。但是依旧阻止不了他上涨。今年要上2000拭目以待 懂了买入恒科 巴菲特:同道中人 恒生科技独在角落里看外面创新高 maybe美股 意思是大家不用玩了 恒生科技还得等,等这波美股调完才有可能起来 眼睛进沙子了 谁都知道现在股票不便宜,但人的青春更加短暂 在低点买,不要退市哦。 你在质疑我中际旭创10倍股? 或等金箍 哈哈哈哈 那很长寿了 这个翻10倍的股票是白酒吗 500年回本。 这菜园子真有意思 不要光盯着枝头那点红看,看整体已经快要绿的发慌了 不能为了眼前一点小红忽视了身后一大片绿啊 快买光啊大家快来 先红后绿 一点红,剩下都是大绿 成熟了 cpo 绿色,健康 高开低走 还有火鸡叫 头部的股票要回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