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突发事件紧急分析

BV1tBAaztE7q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2-28 20:00
时长 6分27秒
播放 166763
点赞 3172
评论 1083
弹幕 391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0,800
各位好

2
00:00:00,800 --> 00:00:04,570
在这个极端不平常的周末

3
00:00:04,929 --> 00:00:06,209
声音有点沙了

4
00:00:06,209 --> 00:00:08,890
因为紧急开会比较多

5
00:00:08,890 --> 00:00:11,550
首先在众所周知的原因

6
00:00:11,550 --> 00:00:12,769
对市场的影响

7
00:00:12,769 --> 00:00:16,070
第一个这是影响应该是负面的

8
00:00:16,070 --> 00:00:17,129
而不是正面的

9
00:00:17,129 --> 00:00:20,620
第二个这是要本质的区别呃

10
00:00:20,620 --> 00:00:22,820
通常和平呢才是正面的

11
00:00:22,820 --> 00:00:25,739
油价可能会有正向的波动

12
00:00:25,739 --> 00:00:27,600
股票可能会受影响

13
00:00:27,600 --> 00:00:28,800
首先是美股

14
00:00:29,800 --> 00:00:32,619
美股可能会影响面还会加大

15
00:00:32,619 --> 00:00:36,859
第二个相关的国家会受到负面影响

16
00:00:36,859 --> 00:00:38,820
第三亚太地区呢

17
00:00:38,820 --> 00:00:40,079
首先长得好的

18
00:00:40,079 --> 00:00:43,259
这些可能也要引起一定的风险了

19
00:00:43,259 --> 00:00:46,289
因为今年涨得最好的是韩国

20
00:00:46,289 --> 00:00:47,750
涨了48%

21
00:00:47,750 --> 00:00:48,130
哎

22
00:00:48,130 --> 00:00:50,009
这个引起充分的警惕了

23
00:00:50,009 --> 00:00:51,270
可能有风险了

24
00:00:51,270 --> 00:00:54,609
韩国股市的估值呢是26.3倍的PE

25
00:00:54,609 --> 00:00:55,189
一

26
00:00:55,189 --> 00:00:57,210
截止到2月28日

27
00:00:57,210 --> 00:01:02,310
见到了一个6347点这样的一个位置

28
00:01:02,310 --> 00:01:04,950
这个地方我更多的还是要提醒风险

29
00:01:04,950 --> 00:01:09,468
26.3倍的PE1在韩国的股票市场上

30
00:01:09,468 --> 00:01:12,120
它是一个高位区域

31
00:01:12,480 --> 00:01:13,959
它不是一个低位区域

32
00:01:15,120 --> 00:01:17,500
这一点呢是比较明确的

33
00:01:17,500 --> 00:01:19,540
26.3是很贵了

34
00:01:19,540 --> 00:01:20,560
不是很便宜了

35
00:01:20,560 --> 00:01:22,280
当我们讲的是韩国股市了

36
00:01:22,280 --> 00:01:24,359
因为韩国股市呢可以做空的

37
00:01:24,359 --> 00:01:28,319
多空双方都是可以正常的交易的

38
00:01:28,319 --> 00:01:30,640
不像有的地方是不能够做空的

39
00:01:30,640 --> 00:01:32,000
美股是可以做空的

40
00:01:32,000 --> 00:01:34,379
韩国股市也是可以做空的

41
00:01:34,579 --> 00:01:36,780
日本股市也是可以做空的

42
00:01:36,780 --> 00:01:38,260
双方是自由的

43
00:01:38,260 --> 00:01:40,959
所以26.3倍是很贵啦

44
00:01:40,959 --> 00:01:42,120
不是很便宜啦

45
00:01:42,120 --> 00:01:44,920
只是有些话呢我也不太方便讲

46
00:01:44,920 --> 00:01:46,680
当然我们讲的是韩国啦

47
00:01:46,680 --> 00:01:47,829
重复一次

48
00:01:47,829 --> 00:01:49,329
我讲的是韩国了

49
00:01:49,329 --> 00:01:53,870
日本股市呢它的估值呢是22.8倍也不低

50
00:01:53,870 --> 00:01:56,000
它今年也涨的比较多了

51
00:01:56,000 --> 00:01:57,219
16.91

52
00:01:57,219 --> 00:01:59,859
我觉得吧我们对涨得很高的

53
00:01:59,859 --> 00:02:04,349
特别是韩国股市还是留一份警惕可能会比较好

54
00:02:04,349 --> 00:02:05,890
因为它可以做空的

55
00:02:05,890 --> 00:02:08,560
千万不要以为只有一个方向啊

56
00:02:08,560 --> 00:02:11,819
哎所以热冲一买韩国产品的投资者

57
00:02:11,819 --> 00:02:13,860
散户投资者还要留一分谨慎

58
00:02:13,860 --> 00:02:14,800
可能会好一些

59
00:02:14,800 --> 00:02:17,780
很多人是追涨杀跌

60
00:02:18,099 --> 00:02:19,800
那为什么前3年不买呢

61
00:02:19,800 --> 00:02:23,120
啊韩国股市的他这几年有一个很显著的低点

62
00:02:23,120 --> 00:02:26,639
在2020年的3月19日

63
00:02:26,639 --> 00:02:29,520
1439点这样的一个低位

64
00:02:29,520 --> 00:02:31,699
现在是6347

65
00:02:31,699 --> 00:02:33,199
还是涨了不少的

66
00:02:33,199 --> 00:02:34,460
短短几年之间

67
00:02:34,460 --> 00:02:36,379
特别是今年才多少啊

68
00:02:36,379 --> 00:02:37,829
才两个月啊

69
00:02:37,829 --> 00:02:38,949
涨了48%

70
00:02:38,949 --> 00:02:41,408
这个就不不太正常了

71
00:02:41,408 --> 00:02:45,340
而且呢他有一点个特点呢是一去不回头

72
00:02:45,340 --> 00:02:47,240
这个也要相对的小心

73
00:02:47,240 --> 00:02:50,580
他是远远的超出了他的正常的一个水平

74
00:02:50,580 --> 00:02:54,789
他现在的额市盈率的历史的分位数是90

75
00:02:54,789 --> 00:02:56,659
1.63呃

76
00:02:56,659 --> 00:02:58,780
也是非常高的一个位置

77
00:02:58,780 --> 00:03:02,469
而且呢韩国股市的市值已经超过了法国股市

78
00:03:02,469 --> 00:03:05,310
这个也是要小心风险的一个地方

79
00:03:05,310 --> 00:03:07,349
对A股市场的影响呢

80
00:03:07,349 --> 00:03:12,379
呃应该说还是呃一个相对间接一些啊

81
00:03:12,379 --> 00:03:14,669
但是对港股的影响还是有的

82
00:03:14,669 --> 00:03:16,669
它会有一些间接的传导

83
00:03:17,750 --> 00:03:19,870
这个也要密切的观察

84
00:03:20,409 --> 00:03:23,930
但是A股市场里面呐啊低估那一部分啊

85
00:03:23,930 --> 00:03:28,139
可能还可以不必要太过担心

86
00:03:28,139 --> 00:03:31,780
但对高估值或者是远远高估的一些指

87
00:03:31,780 --> 00:03:33,860
数或者板块呢

88
00:03:33,860 --> 00:03:35,840
随着时间的推移啊

89
00:03:35,840 --> 00:03:39,879
唉他完全的能够守住这个挑战也是不小的

90
00:03:39,879 --> 00:03:42,719
对于远远高估的板块和股票呢

91
00:03:42,719 --> 00:03:45,419
我们一定要留意几个层面的问题

92
00:03:45,419 --> 00:03:47,838
第一个随着时间的推移

93
00:03:47,838 --> 00:03:51,239
IPO啊可能会会有这个因素的

94
00:03:52,359 --> 00:03:53,060
第二个

95
00:03:53,060 --> 00:03:55,780
上市公司的减持压力其实是存在的

96
00:03:55,780 --> 00:03:56,699
第三个

97
00:03:56,699 --> 00:04:00,879
他的业绩提升可能是跟不上它的估值增长的

98
00:04:00,879 --> 00:04:01,699
第四个

99
00:04:01,699 --> 00:04:03,979
这些都是靠着题材和概念

100
00:04:03,979 --> 00:04:07,460
总有画皮被揭开的那一个时刻

101
00:04:07,460 --> 00:04:11,379
第五个他的蒸发的压力

102
00:04:11,379 --> 00:04:14,300
再融资的其实是便利一些的

103
00:04:14,300 --> 00:04:16,199
这种压力也是客观存在的

104
00:04:16,199 --> 00:04:18,949
最重要最重要的就是最后一个

105
00:04:18,949 --> 00:04:20,629
很多人是来炒股票的

106
00:04:21,750 --> 00:04:25,800
他对长期投资其实是没有耐心的

107
00:04:25,800 --> 00:04:27,759
当这些这么昂贵的股票

108
00:04:27,759 --> 00:04:30,418
一年不涨或者是5年不涨

109
00:04:30,418 --> 00:04:32,819
他们能不能够坚守下去呢

110
00:04:32,819 --> 00:04:35,769
这是要表示怀疑的呃

111
00:04:35,769 --> 00:04:37,410
其实不要说5年了

112
00:04:37,410 --> 00:04:38,769
再有五个月不涨

113
00:04:38,769 --> 00:04:41,550
很多人就这个耐心就已经失去了

114
00:04:41,550 --> 00:04:44,129
而且这些股票又没分红

115
00:04:44,370 --> 00:04:45,410
又没有业绩

116
00:04:46,529 --> 00:04:48,939
故事又有讲完的那一天

117
00:04:48,939 --> 00:04:51,680
上市公司的减期又迫不及待

118
00:04:51,680 --> 00:04:54,339
再融资的压力也在增加

119
00:04:54,339 --> 00:04:58,829
后续的相同的公司供应是非常充裕的

120
00:04:58,829 --> 00:05:01,050
甚至是不缺乏的

121
00:05:01,050 --> 00:05:03,370
你让他怎么样守呢

122
00:05:03,490 --> 00:05:04,750
怎么样等待呢

123
00:05:04,750 --> 00:05:07,449
故事讲五个月就不新鲜了

124
00:05:07,449 --> 00:05:09,910
他有更加冲动的投资人吗

125
00:05:09,910 --> 00:05:12,579
大家好好深入思考一下

126
00:05:12,579 --> 00:05:15,089
当然核心的东西

127
00:05:15,410 --> 00:05:19,350
他不会因为这个周末发生的事情而发生改变

128
00:05:19,350 --> 00:05:22,908
只不过啊我们在这个极不平常的周末

129
00:05:22,908 --> 00:05:24,288
跟大家分析一下

130
00:05:24,288 --> 00:05:27,829
这个事情给我们这个市场带来的一些影响

131
00:05:27,829 --> 00:05:30,009
其实很多人的节奏是踏反了的

132
00:05:30,009 --> 00:05:32,149
前些年市场低位的时候

133
00:05:32,149 --> 00:05:36,709
提醒机会是没有多少人啊能够领会的

134
00:05:36,709 --> 00:05:40,430
而当下呢哎我们提醒一些风险呢

135
00:05:40,430 --> 00:05:44,579
估计也是没有多少人能够领会的

136
00:05:44,579 --> 00:05:47,079
当然好股票例外哈

137
00:05:47,079 --> 00:05:51,410
但是大部分人呢都是T加3年或者是逐渐滚动

138
00:05:51,410 --> 00:05:53,209
操作成本就到了高位区

139
00:05:53,209 --> 00:05:55,110
更为要命的是呢

140
00:05:55,110 --> 00:05:58,129
是买进了我提醒风险的那些故事

141
00:05:58,129 --> 00:06:00,110
题材概念高估

142
00:06:00,110 --> 00:06:01,970
那么贵的股票

143
00:06:01,970 --> 00:06:03,629
大部分人都买了这些啊

144
00:06:03,629 --> 00:06:05,129
怎么办呢

145
00:06:05,389 --> 00:06:07,449
进厂的节奏又错了

146
00:06:07,449 --> 00:06:09,110
买进的品种又错了

147
00:06:10,310 --> 00:06:13,029
这个时候我还是谨慎一些

148
00:06:13,389 --> 00:06:18,500
我们在这不平常的周末跟大家讲一讲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零次青 下周一的恒科人[doge] 1348 76 2026-02-28 20:01
东大第一忠橙 下周防御板块要发力了,尤其是银行 消费 医药这些跌跌不休的,贵金属和油气周五没去的周一也没必要去了。[doge_金箍] 438 50 2026-02-28 20:32
紫雨林霖 有一说一,大霄老师六十多岁还天天拍视频追热点,真活力是真不错[笑哭] 255 7 2026-02-28 20:11
存在主义哲学家ys 其实我觉得很多人都没明白银行的本质,买银行就是在买中国经济的增长预期,那当下经济靠什么增长,科技吗?这些科技才能带动多少就业,靠的应该是科技发展带来的资本开支提升所产生的大宗商品需求和对生产效率的提升节约资源消耗,随后带动最下游的消费品需求增长,因此求稳就应该买刚需消费品,如农业,在买一点大宗商品和电力基建,就比如钢铁煤炭有色化工电力基建ETF,之后在稍微配一点银行和黄金,走明确的通胀带动经济复苏逻辑,这才算是知行合一做好人,如果你认为中国经济暂时无法复苏,那你银行都不应当买,直接全仓黄金或者全仓国债逆回购,既然你买银行就明确是在押注中国经济复苏,那么按经济复苏的逻辑走就行了为什么还要单吊在银行一棵树上,不同的阶段是有不同的品种上涨的,不可能整个市场普涨资本也是要看到明确的信号说明经济进入下一个阶段才会进行押注的 243 25 2026-02-28 20:02
南边来的王小痞子 美洲大陆,美股或已经地球顶 225 13 2026-02-28 20:13
冰锋211675 美国(地球仪面对着的是美国的版图部分)会寄(橘子)橘子是要倒的。 熊猫(东大)会绿但是屹立不倒。盘子是黑色(石油),花盆是(金属)色。两个做支撑! 179 12 2026-03-01 00:05
御武弥生 大家不要怕,我明天提两箱牛奶去找川普,大家都不容易 154 9 2026-02-28 20:17
100VL [doge] 136 1 2026-02-28 22:42
AstonFrenchWine 伊朗导弹或直击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 115 0 2026-02-28 21:58
Ecociting 美哥厉害:我依然是世一国 82 0 2026-03-01 04:50
逆风局守门员 [笑哭] 77 1 2026-02-28 22:12
酒醉的善意第三人 🤣 74 0 2026-02-28 20:53
金岳95 挂在树上[嗑瓜子] 71 1 2026-02-28 20:18
想变得更强么骚年 教条主义要不得,我觉得周一不可能绿的 67 94 2026-02-28 20:03
ST满仓梭哈 或周一大深坑[笑哭][笑哭] 66 9 2026-02-28 20:00
某风吾起 地球仪对应美国,位置较低,并且有橘子(吉),旁边还放有李大霄的投资战略;熊猫在高位,远超地球顶,周围全绿,所以目前或是抄底美股的最佳时刻[脱单doge] 59 4 2026-03-01 06:36
Asead_ 是韩国还是香港呢[doge] 58 3 2026-02-28 20:09
ST移动 大宵老师今天的视频让我受益良多,您是一个好人确实为保护散户奋斗过呐喊过也尽力了,祝您身体健康。 52 2 2026-03-01 00:08
牧歌思无邪 然后周一早上9.30开盘的时候传出伊朗投降,战争结束,全部挂天上 50 9 2026-02-28 21:16
linlinlinyuan 市场低位的时候我没钱,没存款啊。。。等我存到钱的时候已经快四千点了,那我不进的话,等4500再进嘛[笑哭] 50 34 2026-02-28 20:18
弹幕

共 391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他们宁可买印度阿三的股票 各位豪(破音) 没注意到,大霄这几天怎么开弹幕了 哈梅内伊挂了结束 李老师好 确实很紧急,连弹幕都忘记关了 来了来了 弹幕长牛 弹幕牛 友情提示:油箱记得加满油,当然说的不一定对 弹幕又开了 我到都在怀疑哈梅内伊先被刺杀后美伊配合演戏给大家看 今天好多都集体加班啊 并不突发,早就板上钉钉 又挂熊猫了 宇宙顶 辛苦了,大霄老师 确实很极端了 或是弹幕牛 果子成熟了,该采摘了 谢谢大霄老师 辛苦了,保重身体 或是弹幕牛 好多绿叶啊 ???能发弹幕了 哈哈哈哈 有弹幕反而不习惯了doge 不是退休了吗,怎么还开会 完了完了 嗓子没好过 保重身体,大霄老师 或是弹幕牛 竟然没关弹幕 完了完了 桔子啥意思 可以发弹幕了 看到地球还不肯跑,后面不到15个交易日我跌没了15% 国家队在哪里 可以发弹幕了? 6666 橘子。。。得摘了 熊猫爬上了地球顶? 稳住 国家队 弹幕长牛啊 周末,今天不是上班吗? 极端&不平常 又要出军费了? 摘果子 什么开弹幕了 橘子黄了 地球跑前面来了,熊猫又上到高位 重仓中国海油的人心里是不慌的 全场消费由A公子买单! 或是弹幕牛 熊猫是酒仙,利好白酒 坏股票要涨了 “金”桔 橘子洲头。看万山红遍 高开低走? 黄金,原油 车门或焊死 梭哈哪个? 值得纪念 中石油赢麻了 熊猫挂明面上了,熊市哈哈哈哈 或是金桔牛 那不是橘子,那叫事事如意 或暗示到结橘了 或不止美股 辛苦了 或非美股 高位熊? 梭哈 进局子了 广汇能源坐等涨停 熊猫往那一挂跟遗像似的 那太好了,正好加仓 或跟爹跌完了跟妈跌的港股 希望周一跌停,然后我周二进场护盘,嘻嘻 难道要跳水 q 今天能发弹幕? 全场由恒生科技买单 盆栽小熊猫 恒科呢 地球顶 重大利好!!!大霄老师开弹幕了! 熊猫是代表国家队么 大A和事件没太多关系了 就是在利用这东西发钱而已 人家有货真价实的东西,我雷总三顾茅庐过 那跌的狠得呢 这才两个月韩国就涨了48%???? 我刚进啊 <都得黄> 打是预期内的,早就提前拉过的要获利了结 重大利好:开弹幕了 大家好 大A敢不敢涨韩国的十分之一哟。。。 涨的不好的呢、??恒科呢? 如意如意伴我心意,快快显灵 什么忘关弹幕了? 熊猫挂树上 弹幕留念 还真不高 人家存储科技牛逼啊 或见顶 长得不好的就更差了哈哈哈 熊猫挂树上什么意思 很低啊 但是韩国是真有货啊,半导体强国 利好黄金 石油 贵金属 这是尽早摘桔子的意思 吗 没事,我们还有100多PE的股票 低位橘子,高位绿 地球顶 恒科最低位(狗头) 26不高,62才高 恒科:我没涨,我安全吗? 老美导弹误差过大或误炸上交所 A股才是最大的风险 能发弹幕?黄金呢?我持有黄金股etf 恒生科技:我没涨(骄傲) 局部地球顶? 或a股更贵 瓜熟蒂落,该跌了 结果 恒生科技:别问,再问跌停 恒生科技已经去年五月份的位置了 ??? 大霄老师不妨把话说明白点 正规市场 或忘关弹幕 中国要126.3才是高 有点尖锐了 根基不能变,要坚持唱多! 好难猜啊,哪里不能做空呢 记录在案 哪里不能做空?好难猜啊 【有的地方】 你真敢说 并非韩国 话锋一转 或是阴阳怪气 哈哈 那么是哪里呢 哪里啊,好难猜 可以发弹幕了 有的地方吗大霄老师 哪里呀好难猜呀 嘎嘎嘎嘎 “有的地方” 恒科?我天天波做空 有的地方? 你不妨把话说明白点 那么哪里不给做空呢 不妨直说 哈哈哈 不妨把话讲明白点 为什么可以发弹幕了,以前的视频都不能发弹幕的 好难猜啊 禁止阴阳大A 绷不住了 明示远离不能做空的 《不像有的地方》 局(橘)部回落,高位的会绿(跌) 有的地方哈哈哈哈 ??? 何意味 是的 ??? 美国地球顶 有的地方只许某些人做空 23333333333 中国股市名义上不限制做空 到底是哪里呀?好难猜呀 哪里不能做空呢 最重要的,香港股市更是可以做空的 谁不能做空,好难猜啊 恒生也是可以做空的 诶居然可以发弹幕了 我知道你说谁,但是我没有证据 你在说啥? ?、 恒生外卖也能 有的地方,, 不自由的 ???哪儿不能做空 有的地方 来得好早 懂你意思 被挟持了就眨眨眼 a能做空大家都发了 暗示明天不能做空 受石油价格影响的国家都空了 最大的空头在大A没听说?? 点名一个最拉季的股市 好难猜啊 何意味? 暴了 受不了了,上午美股也这么说 懂得都懂 懂你意思 但讲无妨 提示低位的黄金可以做多 当然我讲的是韩国 坏了 我去不早说,你为什么不早说 哈哈哈 不方便讲,都得都懂 恒科对吧 哈哈哈哈 我去不早说 懂你意思 哎呀李在明怎么这么坏 明白了,准备抄底 哈哈哈哈 黄金利好兑现 哈哈哈,解释就是掩饰 哈哈哈哈哈 老师我不懂怎么办 哈哈哈哈哈 原来讲的是韩国 哈哈哈哈 咱们是29 哈哈 哈哈哈 保护 卧槽 是春秋战国的那个韩国吗? 12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冷知识全A指数是23点6倍 原来是韩国呀,我还以为是大A呢 明白了,恒科 港股也能做空 保护保护 原来说的是韩国,那我满仓大A的安心了 恒科才2.91倍都跌成熊样 老师又发摩斯密码了 地球仪或意味地球顶 懂了,这些股市跌大A跟跌 才这么低 不做空就不会跌吗? 钻石顶也是亮晶晶啊 直接说 中韩半导体ETF 嘛 周五我就卖了 中韩半导体ETF还好全出了 获利了结 否则熊猫挂树 懂了 明天九成仓买入 哈哈,竟然点名中韩半导体 熊猫升高,橘子要摘了 点名中韩半导体ETF 地球顶 前几天我没钱啊 问就梭,梭哪个? 韩股?H股? 那继续加仓 去做空日韩 涨得多不一定危险,涨得少不一定安全 懂了 索罗斯准备捞一把大的了 别老是搞马后炮行不行 4倍 他们没有国家队降温吗 很正常啊,存储芯片涨价,而韩国有最大的存储器产量 ??? T+0没有办法精准控盘,没法降温 地球仪 地球顶 韩国人基本人均投机级别。啥都炒 他们总统卖房炒股了(唯一一套 a股市盈率是多少啊 都是马后炮,能不能有点前瞻性预判一下未来 三星 海力士拉动的 韩国或已地球顶,或一去不回顶。 一打仗科技就完咯,赶紧卖吧 全靠三星海力士撑着,又全靠存储芯片撑着,存储芯片玩完韩国股市就玩完 懂了 这就去做空 照你这么说,恒科应该起飞 周一恒科集体上天台 存储不会完 恒科做空的美滋滋了,我们就愁了 有什么问题吗? 韩国科技本来就碾压法国啊 必定最大 恒科:我跌我有理,不涨别逼逼 完了,恒生科技继续破位下跌 “话锋一转” 恒科随份子 恒科 无非就是大A不会在救了而已 放原子弹,人类都灭亡就得了 后边盆栽上挂了一只熊猫,熊猫本质是猫吗? 完了!港股的影响! 行业来说就地产,白酒,消费低估了吧 先救香港 熊猫在地球顶上,靠! 低开高走 银行和证券 猪肉 银行吗 科技高了? 科创板,北证50,创业板部分 银行 红利股 “随时间推移”意思是要低开了吗 现在恒科我都不看了, 半导体 大蓝筹 银保券!!!别跌的比科技还狠! 熊猫利好成都 A股还有低估的企业吗。。。 食品饮料还处于大盘3000点以下水平 这是在点寒王吗? A股你看建筑和房地产行业,哪个不低估 茅台低估值 房地产绝对高估了 大实话 银保券和医疗基建不都在地板上吗? 不然呢? 懂了,梭哈,药酒 或持有100年 都五年不涨留着干嘛 人这一辈子有几个5年 千禧年的网络漏洞,ai取代人类,多么相似 短线择机而行更稳 我已经买了5分钟了,再不涨我就要卖了 茅? 利好五月天 别说5个月,5天都坚持不住 真说低估值的,你又不敢买 不是5d? 五天不涨我就卖哦 我从高点下来,一直持有真持有了五年,但是这个过程真的很痛苦,我情愿没持有 五个月?五天好吧! 老师在说比亚迪吗? 谁来分析下大霄老师眼皮眨成这样是在传啥摩斯电码吗 持有1000年看看 5年不涨都成死鱼了为什么不把钱存银行 哈哈哈 五天不涨就卖了 5个月?5天! 123 我持有恒生科技一年了 五分钟不涨就 还是没分红 不把股东当人 半导体 一直不涨留着过年? 对对 人生还有几个5年? 5天?5小时! 看得起这种人了 他今天买的 明天不涨就受不了了 5年前3000,5年后3000 5年不涨还是好股票吗? 白酒和水泥连续跌五年 5年不涨那就等50年,总会涨的,你拿不住怪谁 懂了,马上跑路 汪汪队跑得比散户还快 当然 这是说韩国 高科技是核心 小钱炒5年不涨你也说的出来,我能活几年? 谢谢老师,关注公司基本面。 意思是红利接着跌是吧 老师的意思就是做长线的,没事,做短线的跑 后面绿植上面的熊猫啥情况?? 恒科可能跌出黄金坑来,都成全球唯一正常估值的了 对于小资金投资者来说,人生有几个五年试错 跑路了 前些年没失业都没想过要炒股 哈哈 大肖不会抄股 哈哈哈 特指恒生科技 航天有市盈率,大部分是亏损的 辣么贵的股票 点名商业航天 市盈率300倍到2000倍的半导体、航天 怎么看游资? 特指阿里腾讯吗?两个亏麻了 别提醒风险了,很多人只看那六位致富密码的,这就是他们炒股的全部技巧了 负负得正 我进的股票科技类的市盈率12,26,还有科创基金,还买了银,不知道风险怎么样 中国就没有高估的企业 进稳定币,金融石油护盘,3月稳定币香港落地 市盈7的老登天天被砸,能忍住不去科技的真是高手 错错为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