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深思熟虑后再买股票

BV1t9f4BME1v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2-25 13:00
时长 3分51秒
播放 36749
点赞 832
评论 365
弹幕 -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0,820
各位好

2
00:00:00,820 --> 00:00:01,960
10.55分

3
00:00:01,960 --> 00:00:04,820
大盘怒涨40一个点诶

4
00:00:04,820 --> 00:00:06,679
太多了太快了

5
00:00:06,679 --> 00:00:09,009
1%的涨幅

6
00:00:09,250 --> 00:00:10,150
这还得了

7
00:00:10,150 --> 00:00:12,189
我们看看今天涨的质量

8
00:00:12,189 --> 00:00:14,029
首先是上证五零

9
00:00:14,029 --> 00:00:17,789
沪深300是大涨接近1%

10
00:00:17,789 --> 00:00:19,109
或者是超过1%

11
00:00:19,109 --> 00:00:20,550
微盘股中证2000

12
00:00:20,550 --> 00:00:22,129
一个是0.5

13
00:00:22,129 --> 00:00:23,649
一个是0.7

14
00:00:23,649 --> 00:00:26,539
就是终于轮到上上证五零

15
00:00:26,539 --> 00:00:27,699
沪深300啊

16
00:00:27,699 --> 00:00:29,199
开始涨了

17
00:00:29,199 --> 00:00:32,880
红利呢更是不得了了

18
00:00:32,880 --> 00:00:34,179
1.21

19
00:00:34,179 --> 00:00:36,359
央企呢那可就不得了了

20
00:00:36,359 --> 00:00:37,359
1.27

21
00:00:37,359 --> 00:00:39,600
哎呀这么掌法怎么得了啊

22
00:00:39,600 --> 00:00:41,380
科创五零呢

23
00:00:41,380 --> 00:00:43,000
哎0.56

24
00:00:43,000 --> 00:00:45,820
某正五零呢负的0.25

25
00:00:45,820 --> 00:00:47,000
再重复一遍

26
00:00:47,000 --> 00:00:49,820
某正五零负的0.25

27
00:00:49,820 --> 00:00:51,439
而且某证五零啊

28
00:00:51,439 --> 00:00:55,250
2024年的11月8号是多少点呢

29
00:00:55,250 --> 00:00:56,729
1469点

30
00:00:56,729 --> 00:00:57,909
那么现在多少点呢

31
00:00:57,909 --> 00:01:00,479
涨了两年1531点

32
00:01:00,479 --> 00:01:02,359
它的市盈率是多少呢

33
00:01:02,359 --> 00:01:04,209
63.2倍

34
00:01:04,530 --> 00:01:06,609
他的PB是多少呢

35
00:01:06,609 --> 00:01:07,849
是5.24

36
00:01:07,849 --> 00:01:09,150
5.24

37
00:01:09,150 --> 00:01:11,870
当然科创501百六十七倍

38
00:01:11,870 --> 00:01:14,909
6.38的PB额也不低了

39
00:01:14,909 --> 00:01:17,670
科创502025年的10月9号

40
00:01:17,670 --> 00:01:20,978
是1588点

41
00:01:21,218 --> 00:01:22,459
现在是多少呢

42
00:01:22,459 --> 00:01:24,418
1473点

43
00:01:24,418 --> 00:01:25,989
注意注意

44
00:01:26,390 --> 00:01:28,930
他足足横了四个月了

45
00:01:28,930 --> 00:01:30,870
它跟恒生科技是一样的

46
00:01:30,870 --> 00:01:32,930
这个道理呢跟创业板是差不多的

47
00:01:32,930 --> 00:01:37,778
创业板在2025年的10月9日是多少呢

48
00:01:37,778 --> 00:01:39,829
3260一点

49
00:01:39,989 --> 00:01:41,049
现在是多少呢

50
00:01:41,049 --> 00:01:42,930
3335点呀

51
00:01:42,930 --> 00:01:44,909
四个月几乎没涨

52
00:01:44,909 --> 00:01:49,780
大盘其实是利用上证指数的迅猛上行

53
00:01:49,780 --> 00:01:53,140
掩盖了大部分股票的横住不动

54
00:01:53,140 --> 00:01:54,980
差不多是这样理解

55
00:01:54,980 --> 00:01:57,780
各位看官慢慢的思考思考

56
00:01:57,780 --> 00:01:59,609
但是大部分人呢

57
00:01:59,609 --> 00:02:02,569
都去追那些横住不动的指数和股票

58
00:02:02,569 --> 00:02:03,890
甚至是下跌的股票

59
00:02:03,890 --> 00:02:04,909
这个就是问题

60
00:02:04,909 --> 00:02:06,250
这个就是风险

61
00:02:06,250 --> 00:02:10,189
甚至2.7万亿的融资余额是怎么来的

62
00:02:10,189 --> 00:02:12,180
哎这个就是风险了

63
00:02:12,180 --> 00:02:15,300
大部分人对于好股票都不屑一顾的

64
00:02:15,300 --> 00:02:16,949
这个就是风险

65
00:02:16,949 --> 00:02:18,849
大部分人什么时候开始买呢

66
00:02:18,849 --> 00:02:23,300
在2026年的2月25号就开始买了

67
00:02:23,300 --> 00:02:25,479
散户买进71.3亿了

68
00:02:25,479 --> 00:02:26,080
11点

69
00:02:26,080 --> 00:02:27,060
这个就是风险

70
00:02:27,060 --> 00:02:28,370
不能说不能买

71
00:02:28,370 --> 00:02:29,969
但是位置是多少呢

72
00:02:29,969 --> 00:02:31,669
4162点

73
00:02:31,669 --> 00:02:32,729
而不是2689

74
00:02:32,729 --> 00:02:34,379
也不能说是风险吧

75
00:02:34,379 --> 00:02:36,139
就比2689多了一些吧

76
00:02:36,139 --> 00:02:38,039
各位看官自己把握

77
00:02:38,039 --> 00:02:41,000
但总体来看市场是好的

78
00:02:41,000 --> 00:02:45,939
但是大部分股票呢有的横了两年指数啊

79
00:02:45,939 --> 00:02:47,639
有的横了半年哎

80
00:02:47,639 --> 00:02:50,199
四个月四个月啊

81
00:02:50,199 --> 00:02:52,400
一个月换手就28%了

82
00:02:52,400 --> 00:02:54,539
还四个月啊

83
00:02:55,060 --> 00:02:58,120
所以我们在一片大好的时候

84
00:02:58,120 --> 00:03:01,150
也要警惕市场是靠什么涨起来的呢

85
00:03:01,150 --> 00:03:03,729
钢铁但是其他的那么好的

86
00:03:03,729 --> 00:03:04,469
那么好

87
00:03:04,469 --> 00:03:05,310
那么好的概念

88
00:03:05,310 --> 00:03:06,500
为什么不涨了呢

89
00:03:06,500 --> 00:03:07,919
给大家打一个问号

90
00:03:07,919 --> 00:03:09,199
给留一分清醒

91
00:03:09,199 --> 00:03:09,879
留一份醉

92
00:03:09,879 --> 00:03:12,449
也有机会也有风险

93
00:03:12,449 --> 00:03:14,979
我们关键是要抓住机会

94
00:03:14,979 --> 00:03:16,379
避开风险

95
00:03:16,379 --> 00:03:20,460
这个是在马年的最重要最重要的任务

96
00:03:21,539 --> 00:03:24,300
可能还是要从绝对的进攻啊

97
00:03:24,300 --> 00:03:25,960
变成攻守兼备

98
00:03:25,960 --> 00:03:28,000
甚至加大一些防御的

99
00:03:28,000 --> 00:03:30,120
起码加加大一些防御的

100
00:03:30,120 --> 00:03:33,099
这样的一个理念或者防范

101
00:03:33,099 --> 00:03:35,840
因为之前我怎么看好

102
00:03:35,840 --> 00:03:37,729
都没有人买股票啊

103
00:03:37,729 --> 00:03:39,569
那我为什么现在来买呢

104
00:03:39,569 --> 00:03:41,710
因为现在涨到了4162点

105
00:03:41,710 --> 00:03:42,610
涨了3年了

106
00:03:42,610 --> 00:03:43,610
现在第3年了

107
00:03:43,610 --> 00:03:45,099
所以来买股票了

108
00:03:45,099 --> 00:03:46,539
不就这样的一个逻辑吗

109
00:03:46,539 --> 00:03:47,400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凝墨酸了 确实,不能买垃圾绿利蓝筹股,猛干概念科技有色微盘等优质好股 105 14 2026-02-25 13:04
鸡腿12138 先被套住再研究 104 4 2026-02-25 13:01
这个咸鱼有点咸 [笑哭][笑哭][笑哭][笑哭]难绷啊 95 21 2026-02-25 13:03
ST移动 大霄老师如何看待今天下午13:01某神秘力量一致卖出核心资产恶意做空中国股市这一行为 78 7 2026-02-25 13:27
三司平野绫 黑五类钻井技术这一块没的说[星星眼] 57 2 2026-02-25 13:07
ほしのしずく 防御就直接空仓,别去什么防御板块 56 3 2026-02-25 13:05
海秋德 动不动压银行,这不是逼着人拥抱易中天吗[颂乐人偶_眯眼笑] 41 9 2026-02-25 13:04
董事长江波 蓝筹股快跑吧,汪汪队打过来了[doge] 速度进入中证2000,微盘股,北证50避险[笑哭] 40 3 2026-02-25 13:08
奈之の若何 或是我发红包[笑哭] 39 2 2026-02-25 13:01
烈海皇 我不明白,砸银行压指数,除了指数是压住了,风险化解了个毛呢? 37 22 2026-02-25 13:31
每天都自己做饭吃 大盘都是我买停,卖涨的 34 18 2026-02-25 13:07
Dropius 知行合一[tv_亲亲] 21 5 2026-02-25 13:10
我的兄弟叫彭顺 报告,我想好了! 19 0 2026-02-25 16:52
一名菜鸡喽喂 你一说绿利高波就跌,这是什么好嘴啊? 18 0 2026-02-25 14:12
ST满仓梭哈 红包收到了舒服了[呲牙][呲牙][呲牙] 18 3 2026-02-25 13:06
梨子and荔枝 节前-2210元,节后-160元……大赚2050元[笑哭][笑哭] 18 1 2026-02-25 13:04
速速remake去 今天卖银行压大盘是为了将来更好的买入低价银行救大盘,国家的手法你就学吧[笑哭] 17 0 2026-02-25 15:19
穿林打叶烟雨声 [doge] 17 0 2026-02-25 13:08
w你算哪块小饼干o 大消老师说的是绿行吗,已经跌了大半年了[滑稽] 15 1 2026-02-25 13:02
冬雪莲子 这就买这里面的好股 14 1 2026-02-25 13:16
弹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弹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