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今晚不要开太高

BV1sUJ56vEQU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12 21:01
时长 3分4秒
播放 62874
点赞 1489
评论 1060
弹幕 86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1,560
各位好诶

2
00:00:01,560 --> 00:00:02,819
一直都在开会哈

3
00:00:02,819 --> 00:00:03,879
没怎么休息

4
00:00:03,879 --> 00:00:06,139
拖到现在才给大家录制视频

5
00:00:06,139 --> 00:00:07,169
抱歉抱歉

6
00:00:07,169 --> 00:00:10,289
第一个表扬一下美国的同行

7
00:00:10,289 --> 00:00:12,460
救市成功暂时成功

8
00:00:12,460 --> 00:00:16,420
韩国的同行就是成功暂时成功

9
00:00:16,420 --> 00:00:17,559
我提醒他们呢

10
00:00:17,559 --> 00:00:21,329
特别是美国的同行一直在提醒

11
00:00:21,329 --> 00:00:24,010
关键是今晚上不要开太高

12
00:00:24,010 --> 00:00:26,548
看看他们能不能控制一下

13
00:00:26,548 --> 00:00:29,469
第二个也是提醒我们的投资者

14
00:00:29,469 --> 00:00:31,149
因为他拒绝了我们的IPO

15
00:00:31,149 --> 00:00:34,649
那我们的很多的投资者就要在二级市场上买进

16
00:00:34,649 --> 00:00:38,409
给他的抢高进行了一个推波助澜的作用

17
00:00:38,409 --> 00:00:40,939
他有意不给我们买IPO买

18
00:00:40,939 --> 00:00:45,380
逼得我们很多的投资者要在二级市场上买进

19
00:00:45,380 --> 00:00:48,299
这个是把我们当接盘侠

20
00:00:48,299 --> 00:00:52,659
要牢记亚洲最赚钱公司只开了2.8倍

21
00:00:52,659 --> 00:00:54,780
就要调十十七年的教训

22
00:00:54,780 --> 00:00:56,700
因为现在的新股都开的很高啊

23
00:00:56,700 --> 00:01:01,530
一定要注意这个今晚上一个是看球

24
00:01:01,530 --> 00:01:04,170
第二个呢是见证历史的时刻

25
00:01:04,170 --> 00:01:08,530
首个万亿美元的人物火星先生将会诞生

26
00:01:08,530 --> 00:01:14,640
还有这个公司无疑将会成为全球瞩目的新股

27
00:01:14,640 --> 00:01:16,980
一定要请美国的同行们重视

28
00:01:16,980 --> 00:01:17,918
我的意见

29
00:01:17,918 --> 00:01:19,819
一定不能够高开太多

30
00:01:19,819 --> 00:01:21,759
高开太多就要有问题的

31
00:01:21,759 --> 00:01:22,769
有风险的

32
00:01:22,769 --> 00:01:25,629
全球股市都展开了反弹的动作

33
00:01:25,629 --> 00:01:29,769
隔夜的美股那只是暴涨2.54%

34
00:01:29,769 --> 00:01:32,319
日本暴涨2.8

35
00:01:32,319 --> 00:01:34,319
韩国暴涨4.6

36
00:01:34,319 --> 00:01:36,260
A1度暴涨超过8%

37
00:01:36,260 --> 00:01:39,978
恒指暴涨1.93

38
00:01:39,978 --> 00:01:42,659
恒科小涨1.06

39
00:01:42,659 --> 00:01:44,179
银行银行银行啊

40
00:01:44,179 --> 00:01:47,280
银行就是老庄股

41
00:01:47,280 --> 00:01:48,180
不是推荐啊

42
00:01:48,180 --> 00:01:49,579
就成为救市的主力

43
00:01:49,579 --> 00:01:52,480
其他的高估的板块还是在出货当中

44
00:01:52,480 --> 00:01:55,200
不由87下来了

45
00:01:55,200 --> 00:01:59,469
风险点之一是有一些改善

46
00:01:59,829 --> 00:02:01,870
美债收益率下来了

47
00:02:01,870 --> 00:02:03,829
4.96有所好转

48
00:02:03,829 --> 00:02:08,370
所以今天晚上最重要不要高开太多

49
00:02:08,370 --> 00:02:10,210
因为我还有很多紧急的任务

50
00:02:10,210 --> 00:02:12,009
最近在研究和提

51
00:02:12,009 --> 00:02:17,069
怎么样去稳定市场的一些意见方案

52
00:02:17,349 --> 00:02:19,750
因为没有及时给大家录制视频

53
00:02:19,750 --> 00:02:23,270
需要场外信息的散户朋友

54
00:02:23,270 --> 00:02:25,169
可以拿我这个小书来看一看

55
00:02:25,169 --> 00:02:27,509
因为拿书的只是百万分之一

56
00:02:27,509 --> 00:02:29,689
我没有办法跟大家录制视频

57
00:02:29,689 --> 00:02:31,370
及时跟大家录制视频

58
00:02:31,370 --> 00:02:33,689
大家还是拿这个书来看一看再见

59
00:02:33,689 --> 00:02:38,109
今晚上切记切记不要追太高再见

60
00:02:39,109 --> 00:02:41,590
♪ 做个好人 ♪

61
00:02:41,590 --> 00:02:44,129
♪ 做个好人 ♪

62
00:02:44,770 --> 00:02:50,310
♪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

63
00:02:50,629 --> 00:02:53,330
♪ 做个好人 ♪

64
00:02:53,330 --> 00:02:55,909
♪ 做个好人 ♪

65
00:02:56,430 --> 00:03:01,030
♪ 人心定能换得人心 ♪

66
00:03:01,590 --> 00:03:03,340
♪ 坦坦荡荡 ♪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清源喵喵 好资产,好价格,大霄老师,我有点明白了 465 74 2026-06-12 21:05
梦里摘花 今天的大A[doge] 120 5 2026-06-12 21:48
我要成为游戏低手 太空探索技术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公告编号:2026-00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本公司股票于2026年06月09日、06月10日、06月11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市场交易规则,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二、公司自查说明 经公司自查并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核实,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生产经营状况正常,主营业务、经营模式、财务状况、行业基本面均未发生重大变化。 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资产重组、重大订单、技术突破、政策利好、业绩预增等足以支撑股价大幅上涨的重大事项。 本次公司股价短期大幅上涨,主要系二级市场资金炒作及市场情绪推动所致,股价涨幅与公司当期经营基本面严重不匹配,存在明显脱离基本面的非理性异动。 三、内幕交易核查 异常波动期间,公司董监高、控股股东及相关关联方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内幕交易及操纵市场的情形。 四、风险提示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本次股价短期异动缺乏基本面支撑,估值存在阶段性虚高,存在估值回归及价格回落风险。请投资者理性决策,谨慎参与,切勿盲目跟风炒作。 特此公告。 太空探索技术公司董事会 2026年06月12日 59 4 2026-06-12 23:24
芜香蛋葱鸡 大萧老师,有人冒充你助理 44 6 2026-06-12 21:05
陈正誉 大A真的是全世界最弱的,跟跌不跟涨 43 12 2026-06-12 21:03
bili_415454258 溜溜梅vs Spacex! 马斯克,你才是挑战者! 41 2 2026-06-12 22:45
霄汩 我去支持人类最伟大的航天公司去了,你自己在这魔怔吧 41 12 2026-06-12 22:12
黑色裂变_ 大A这粪坑里的屎我们自己吃就好了,不要污染了外面的干净纯洁 38 1 2026-06-12 21:04
活菩萨萧衍转世 美股三巨头 29 0 2026-06-13 02:30
-TGJ- @李大霄 大霄老师有人用ai假冒你的声音行骗 24 0 2026-06-12 23:30
新生代韭菜馅饼 我很担心周一的开盘 红利集体暴跌的十大理由 应该不是顶 注意我这里说的是美股 日经 和韩国股市 20 3 2026-06-13 11:47
无歧97 我这几天在看刘纪鹏老师的视频录播,每期请一个私募或机构从业人员,最近这几期,来的人一个比一个人嚣张,边骂散户蠢认知低,边忽悠散户去光,科技相关的股票,弹幕有反驳的,主持人急着反驳,说是给散户提高认知是送福利。好几个当着刘纪鹏的面还附和下,谈一下中国股市的问题,要限制减持保护散户等,等刘纪鹏走后立马就另一个嘴脸了。看得我后背发凉,这是第一次看到这些机构的真实面目。很多人在黑大宵老师,相比之下大宵老师真的是为散户着想了 16 1 2026-06-13 10:44
lingod无限猖狂 美韩历史新高难掩颓势需要救市,恒科微跌35%价值洼地犹如明日之星 16 1 2026-06-13 01:44
入夜_漸微涼 美国:谁跟你是同行,路边一条 8 0 2026-06-13 09:54
Teririririri 大霄老师说的对,美股流动性是在吸全球的血,真的是太坏了。所以我们要在美股里赚他个十倍八倍再止盈,这样就把资金解救回国了[doge] 8 1 2026-06-13 02:47
Upのdown 我们不是独立行情吗[星星眼]为什么要天天关注美股呢,总不能是因为儿子随爹吧[星星眼] 8 1 2026-06-13 02:38
窝法乙烷好多年 乌鸦嘴,美股没事把A股给说死了。 8 0 2026-06-12 23:51
健围篮爱好者 提醒:你们不要开太高,免得下周我们开太高,让散户赚钱就不好了 6 0 2026-06-12 21:22
只做有趣的东西 买股票是为了被套住吃利息回本,你可真强,我买纳斯达克已经赚了百分之50[doge],随时可以抽身,到底谁才是正规市场[星星眼] 3 0 2026-06-13 11:49
ヾOoOヾ 人家spacex上升 科技也还是红的 就我们这大A科技 长鑫上市 要吸血其他科技了 砸科技 吸老登 笑死 上面不放水就别玩了 人家美股水多啊 我们就这么一杯水 还要被量化抽走 周五拉证券掩护科技出货多少次了 要脸不 T+1 看外围科技涨的好 开盘买进去 被砸了都走不出去 要脸不? 大A祖训 高开必砸 独一份? 2 0 2026-06-13 13:03
弹幕

共 86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 大霄先生辛苦了!! 泰森来了 赚钱的门槛 终于来了,一天不看,浑身难受 辛苦,辛苦 嗓子哑了是不是追高骂了一天啊哈哈 大霄辛苦了 今晚不要睡太死 针对今天这个行情,我呼吁:我们要保护大霄,我们要允许大霄说,而不是说大霄。 下跌中继罢了 这救市推特一句话的事情 不是要崩吗 人家叫救市吗?暴涨好不好 A股猛拉银保证,基本成功 这时候谁没被表扬谁尴尬 我提醒他们 150多 内围市场的同行呢 你当全球市场都是控制的? 起飞 救救恒科 大霄老师,我最近入了山脚股的银行,感谢您的小书,真的受益匪浅 感谢马圣让龙队吃憋 大霄已经嚣张到指挥华尔街了? 低开 你提醒了笑死 我去,我们也不允许去买啊 哈哈 您写的大书很好看 中了5股。。太难抢了 亚洲最拉市场公司 但是人家不是亚洲 不是,也买不了啊? 亚洲的是什么公司?中石油? 大a的同行,出货成功 开始赌球 不看 烤乳猪 懂了,去赌球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在乎你啊 拉爆龙队 重视你的意见…… 人家那可是正规市场 不是你想开多高就多高的 怎么都哑了 砸就对了 吓哭了 长鑫科技,听话听音 老师注意休息 正规市场,亏你们也信,有点脑子吧 我暴跌 多喝水多休息 暴涨? 招笑吗 大霄老师的嗓子好沙哑 恒科不是暴涨吗 前面美日韩各种暴涨,到这里一下就拉胯了 恒指涨俩个点还不叫大涨啊 懂你意思 这次说这么直白?明说科技在出货 白酒,医疗是高估的板块 可能周一就不给机会跑了 还好科技我已经吃一口肉跑了 高开低走,不是要么是出货,要么是洗盘,肯定不是主力扫货 第一次听到这么直白的哈哈哈 这还得了 稳定市场:砸盘抄底 没事霄老师 多多休息 能稳定市场是大事情,散户朋友本来就是各凭本事,老师没必要太挂念 大霄老师苦口婆心 一定注意休息啊 老师好像很疲惫 霄老师忙拯救散户 老师注意身体,要注意休息 大霄老师要多注意身体 大肖老师多休息 之字形下跌 中国人民大学主楼前或图书馆入口处,有一个非常著名的巨型“之”字雕塑,由艺术家设计,象征“道”“学”“思”的哲学意涵。 老师真是个好心人一直关心大家的安危 看不懂诶 咋找到的 快走 之字形下降吗 下周一的剧本光头光脚大阴线!不要报幻想。主力不是搞慈善的!给你们解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