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或迎来反弹的曙光

BV1sQQRBoEKX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23 16:44
时长 5分2秒
播放 107148
点赞 1873
评论 1228
弹幕 254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00 --> 00:00:01,179
4.16分

2
00:00:01,179 --> 00:00:03,399
大盘跌140个点

3
00:00:03,399 --> 00:00:05,519
5161家

4
00:00:05,519 --> 00:00:06,948
待涨

5
00:00:07,108 --> 00:00:08,429
最多的时候呢

6
00:00:08,429 --> 00:00:10,589
好像是只有300家

7
00:00:10,589 --> 00:00:13,708
上涨5170多家待涨

8
00:00:13,708 --> 00:00:15,490
比较极端呢

9
00:00:15,490 --> 00:00:18,760
我觉得可以可以稳定市场啦

10
00:00:18,760 --> 00:00:19,899
可以啦

11
00:00:19,899 --> 00:00:22,600
因为跌停的有96家了

12
00:00:22,600 --> 00:00:25,228
不能够出现整体跌停

13
00:00:25,228 --> 00:00:26,789
这个是一个底线啊

14
00:00:26,789 --> 00:00:28,669
不能够超越这个底线

15
00:00:28,669 --> 00:00:30,169
这是第一个

16
00:00:30,169 --> 00:00:33,709
我们不能够有流动性的风险

17
00:00:34,029 --> 00:00:35,829
下行不要紧

18
00:00:35,829 --> 00:00:38,090
代涨也不要紧呃

19
00:00:38,090 --> 00:00:41,030
17分是跌150一点

20
00:00:41,030 --> 00:00:42,270
3.85%

21
00:00:42,270 --> 00:00:46,829
3804.5184加待涨了

22
00:00:46,829 --> 00:00:48,509
待涨的加速多了一点

23
00:00:48,509 --> 00:00:49,670
只有285

24
00:00:49,670 --> 00:00:51,429
加上行跌停105

25
00:00:51,429 --> 00:00:52,590
跌了多了一些啊

26
00:00:52,590 --> 00:00:55,969
我觉得是否可以考虑一下稳市场了

27
00:00:55,969 --> 00:00:58,490
股票市场其实有两个方向啊

28
00:00:58,490 --> 00:01:00,329
不是下跌多了

29
00:01:00,329 --> 00:01:02,609
它也会谈一谈是吧

30
00:01:02,609 --> 00:01:04,959
这个也不会说永远都不谈

31
00:01:04,959 --> 00:01:06,558
只不过还是一个反弹

32
00:01:06,558 --> 00:01:09,030
炒股票不要过度恐慌啊

33
00:01:09,030 --> 00:01:14,049
因为5000+5182家待涨就有点多了

34
00:01:14,290 --> 00:01:16,810
跌停109就有点多了

35
00:01:16,810 --> 00:01:17,810
同志们

36
00:01:17,810 --> 00:01:20,549
我们怎么样稳定一下

37
00:01:20,709 --> 00:01:22,969
其实我们在上面已经减了

38
00:01:22,969 --> 00:01:25,090
7000亿到1万亿的ETF嘛

39
00:01:25,090 --> 00:01:26,250
跌了这么多

40
00:01:26,250 --> 00:01:28,638
重新买回来一点点

41
00:01:28,638 --> 00:01:30,849
就算只买一点点

42
00:01:30,849 --> 00:01:33,069
也是表明一个态度了是吧

43
00:01:33,069 --> 00:01:34,969
有好消息啦有好消息啦

44
00:01:34,969 --> 00:01:35,530
同志们

45
00:01:35,530 --> 00:01:36,049
抄底啦

46
00:01:36,049 --> 00:01:36,530
抄底啦

47
00:01:36,530 --> 00:01:37,180
抄底啦

48
00:01:37,180 --> 00:01:38,019
抄底啦

49
00:01:38,019 --> 00:01:39,140
4.23分

50
00:01:39,140 --> 00:01:42,640
157点3.98%

51
00:01:42,640 --> 00:01:44,620
5199家

52
00:01:44,620 --> 00:01:47,540
待涨118家跌停

53
00:01:47,540 --> 00:01:50,170
上涨273家

54
00:01:50,170 --> 00:01:53,230
这个地方其实不要恐慌啊

55
00:01:53,230 --> 00:01:54,769
这个地方我告诉大家

56
00:01:54,769 --> 00:01:58,349
有一个某1ETF放量了

57
00:01:58,349 --> 00:02:00,590
某ETF开始放量了

58
00:02:00,590 --> 00:02:02,030
反弹即将开始

59
00:02:02,030 --> 00:02:03,489
当然仅仅是反弹了

60
00:02:03,489 --> 00:02:04,890
也不要激进啊

61
00:02:04,890 --> 00:02:07,230
终于也迎来了反弹

62
00:02:07,409 --> 00:02:09,909
在跌破整数关之后

63
00:02:09,909 --> 00:02:12,909
最低探到3799.41

64
00:02:12,909 --> 00:02:15,599
这个地方开始反弹了

65
00:02:15,759 --> 00:02:19,560
一个迹象是下行加速到了极致

66
00:02:19,560 --> 00:02:23,639
第二个呢我们看到整个市场

67
00:02:23,639 --> 00:02:26,340
我们要控制这个市场的恐慌啊

68
00:02:26,340 --> 00:02:28,449
这个地方是出手了

69
00:02:28,449 --> 00:02:30,330
上市公司也要站出来啊

70
00:02:30,330 --> 00:02:31,830
还有整个机构

71
00:02:31,830 --> 00:02:35,219
有实力的机构投资人要站出来稳定市场

72
00:02:35,219 --> 00:02:39,409
大盘选择在跌穿了3800这个地方开始反弹

73
00:02:39,409 --> 00:02:40,349
是有道理的

74
00:02:40,349 --> 00:02:44,188
因为我们看到很多的市场呢在急跌的时候

75
00:02:44,188 --> 00:02:46,008
它也稳定市场

76
00:02:46,008 --> 00:02:47,509
比如说韩国股市

77
00:02:47,509 --> 00:02:51,810
他就动用了100万亿韩元来进行稳市场

78
00:02:51,810 --> 00:02:53,110
这是有必要的

79
00:02:53,110 --> 00:02:54,349
也是有逻辑的

80
00:02:54,349 --> 00:02:56,490
再有呢我们要非常要清楚

81
00:02:57,610 --> 00:02:59,699
除了有子弹之外

82
00:02:59,699 --> 00:03:01,099
有没有能力呢

83
00:03:01,099 --> 00:03:03,219
当然是有能力的啦是吧

84
00:03:03,219 --> 00:03:05,819
当然我们讲的是炒股票稳定的能力

85
00:03:05,819 --> 00:03:07,819
我们谈的是机构啊

86
00:03:07,819 --> 00:03:11,639
他的主要的持股能够稳住的能力啊

87
00:03:11,639 --> 00:03:13,939
当然有能力了啦是吧

88
00:03:14,139 --> 00:03:15,340
但是就是这样

89
00:03:15,340 --> 00:03:17,139
所以我才提出来做好人

90
00:03:17,139 --> 00:03:18,419
买好股得好报嘛

91
00:03:18,419 --> 00:03:20,969
就不要买差股票嘛是吧

92
00:03:20,969 --> 00:03:23,210
在好股票出现危机的时候

93
00:03:23,210 --> 00:03:25,770
那机构还得要稳定市场的时候

94
00:03:25,770 --> 00:03:27,759
不就发挥一些作用了嘛是吧

95
00:03:27,759 --> 00:03:30,860
自然24年我们能够稳定市场

96
00:03:30,860 --> 00:03:34,329
25年我们也好像能够稳定市场

97
00:03:34,329 --> 00:03:36,829
那我相信26年也能稳定市场啊

98
00:03:36,829 --> 00:03:38,709
这个概率还是存在的

99
00:03:38,709 --> 00:03:42,759
我们一定要充分的理解我们稳定市场的能力

100
00:03:42,759 --> 00:03:45,659
你也要充分的相信我们具备这个能力

101
00:03:45,659 --> 00:03:48,240
当然仅仅是好股票啊

102
00:03:48,240 --> 00:03:50,599
差股票不在这个考虑范围啊

103
00:03:50,599 --> 00:03:54,479
当然我只是我我自己的看法呃

104
00:03:54,479 --> 00:03:55,399
也不一定对

105
00:03:55,399 --> 00:03:57,278
也不能够据此操作啊

106
00:03:57,278 --> 00:04:01,469
每个人他都有自己的想法和操作

107
00:04:02,689 --> 00:04:03,789
独立操作啊

108
00:04:03,789 --> 00:04:04,889
风险是自担

109
00:04:04,889 --> 00:04:06,750
不能够按照我说的来做是吧

110
00:04:06,750 --> 00:04:09,069
因为我看好的东西

111
00:04:09,349 --> 00:04:11,330
散户朋友买也不一定能赚

112
00:04:11,330 --> 00:04:13,889
但是在市场出现大的波动的时候

113
00:04:13,889 --> 00:04:18,060
还是有一些基本的东西还是要坚定的

114
00:04:18,060 --> 00:04:21,449
比如好东西今天不就有动作了吗是吧

115
00:04:21,449 --> 00:04:23,350
当然我们怎么样跟他同步

116
00:04:23,350 --> 00:04:25,250
要比跟它相反

117
00:04:25,250 --> 00:04:27,678
可能胜算要大一点点

118
00:04:27,678 --> 00:04:28,978
我只能点到为止

119
00:04:28,978 --> 00:04:31,778
在悲观的时候告诉大家一些暖心的话

120
00:04:31,778 --> 00:04:34,379
要比那些递刀子的要好一些啊

121
00:04:34,379 --> 00:04:36,180
要泼冷水的要好一些

122
00:04:36,180 --> 00:04:40,300
在悲观的时候说一些积极的安慰的话

123
00:04:40,300 --> 00:04:43,560
暖暖的话要比扎心的话要好听一些

124
00:04:43,560 --> 00:04:45,319
要负责任一些

125
00:04:45,319 --> 00:04:47,279
加大稳定市场的力度吧

126
00:04:47,279 --> 00:04:48,439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零次青 平准基金关键时候不护盘,总想着抄底捡筹码,要你何用 没钱就不要喊什么慢牛,东升西落,结果美股抖一下尿都得吓出来 542 39 2026-03-23 16:45
故剑情深南园遗爱 小叶簕竹,种植要求是浅埋不深埋,透气不积水,生长速度缓慢,养成高品质成品通常需要数年时间,不适合期望快速看到观赏效果的种植者[三花猫] 222 5 2026-03-23 16:54
煊生 年初的电影早已很直白的告诉我们了 211 2 2026-03-23 16:57
这是个长腿 盆栽的意思是底部拐弯 205 35 2026-03-23 16:56
ST满仓梭哈 《这次不一样》《早知道》《贪了》 《没跑掉》《差一分》《我感觉要涨》《我感觉要跌》《还会跌的》《又亏了》《要跑吗》《老师怎么办》《下次一定跟》《救命》《买少了》《大腿拍断》《价值投资》《5年后再看》《下次一定遵守纪律 》《违反了我的体系》 《以后控制仓位慢慢来》《不敢跟家里人说》《事到如今我最对不起的就是我的家人》 174 4 2026-03-23 16:44
bili_______ilid 展现担当 172 17 2026-03-23 16:47
黄大仙不吃鱼 如图所示,现在是这个位置 147 41 2026-03-23 17:12
且听枫吟啊 3800到4100要半年,4100到3800只需要十几天,这就是慢牛吗[打call] 141 10 2026-03-23 16:59
Adoccc [笑哭]或成为新表情包 140 1 2026-03-23 17:13
渡辺凪 这个是什么盆栽??? 140 7 2026-03-23 16:44
Kuroyukiihime [热] 136 2 2026-03-23 16:53
瑾阳观察世间万物 股神一句话的事[微笑] 131 17 2026-03-23 19:19
翻腾的冯大 大霄老师,你相信光吗?[笑哭] 127 21 2026-03-23 16:45
爱你一万年欧呦 这个盆栽的意思是反弹个蛋。反弹个吊? 81 4 2026-03-23 17:44
二楼雅座一位 924是因为美国降息才有的,没有美国赏饭已经800点了 67 4 2026-03-23 17:13
我永远喜欢西野七瀬酱 [doge] 61 1 2026-03-23 17:09
一大米哦 有种接着跌 61 2 2026-03-23 16:46
拉萨团结路玩游戏 平均股价14元涨到30元,现在才调整到27 53 0 2026-03-23 16:47
aaaaycy 不用反弹了 已经跑光了 53 61 2026-03-23 16:45
小蜗快跑丶 明天大A有救了[大哭][大哭][大哭] 52 12 2026-03-23 19:10
弹幕

共 254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相机吧 大宵的表述,除了稳定红利低波企业,机构重仓的优质科技大白马是否也是好股票 这个曙光是指亏光的光吗? 视频放量 太牛了 懂了,明天梭哈中科曙光 哈哈哈哈哈140个点 什么盆栽啊这是 5161家待砸 跌的多了一点 反弹算什么曙光? 反弹或不是反转 郭家队从2600进场4000点出完货,估计跌到3000点才会进场捡筹码 大霄老师,你相信光吗? 大霄老师到底有多少盆栽 平均股价其实已经下跌十多个点了,指数已经失真。 薅秃了 才0.5万家,小意思啦 提示一下,为什么是2点23分,此时有主力进来了一点点。 还是不要反弹了,什么时候跌到国家队有多少买多少的点位,什么时候国家队再进场...可别像之前一样搞成了给机构解套 不是,霄哥你是从哪里挖来那么多奇奇怪怪的盆栽的 错啦,260家 待涨 这盆栽,是都被扒光了吗 这啥鬼植物 这盆栽,全空了… 利好中科曙光 靴子落地 你的植物是个啥?看起来好怪 下跌就是下跌,不要说是带张 夸张 看不懂盆栽吗?这叫小小的反弹 最低的时候只有200多家上涨。 光秃秃的树 没看到有稳定力量出现 光秃秃树代表散户要被薅没了薅秃光? 盆栽是啥 没有绿油油的绿植 这特么不是枯了(哭了)的意思吗 水皮水皮还没来,还早 竹子,底部,横盘筑底 或应该 果子只有3个了,要到3000点吗 还不到稳定的时候 老师你视频收盘后才发主力盘中看不到啊 盆栽一柱擎天 龙队:你猜猜我什么时候进场? 我看的时候跌停是140多家 我也可以 一柱擎天 并非96家 130家最多 哈哈哈 96跌停 千古跌停 不打ww3就不会出现 你说可以就可以?? 盆栽:见底啦,根都冒出来了 周三护盘 A股有底线吗? 还差9999年就成熟了的金雷竹 今天接近跌停的还有120多家 懂了,国家队在抄底 筑底 竹底->筑底 并非底线 还记得24 年千股跌停了吗 还没熔断,加油 指物理上没法超越 【 或 反 弹 牛 】 跌停133家! 不要紧吗 不生长的枯竹 这多吓人啊 竹底=筑底 大霄:拍照记录一下 直奔3000点 这里拍照给我搞笑了 多新鲜啊 还不到位置 翻译:没跌完 1000点再弹吧 跌一定要干脆利落,散户没有机构的那种决断性,可别整下跌中继反弹了,要不就是给机构解套,给散户下套了 谁是好股票,工业富联是不是 反弹不是反转 5000家不算多吧,不是还有上涨的吗 明明是出货,怎么能说是减 这里说的是美股 同志们 黑天鹅还没落地~就这么自信? 回到2689抄底 恒科虽然跌了3个多点但我觉得还是比大A强的 才109不算多 收到,明天防弹0.5个点 7000-10000亿的钱虽然有,但是这些钱也有业绩考核指标吧,不到一定的低位,应该不会动的。 工业富联不算好股票 建议完成一次全部下跌的奇观 大霄老师一定时神仙下凡,来拯救散户的。 恒生电子是好股票吗 一点点,不能多哦 到2800吧 ??跌出幻觉了 大霄你别这样,我害怕 量化投降了? 抱歉 手机拿反了 底在3650 太抽象了,大霄老师 ?底在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通知今晚开会了 抄底=4是吧? 6666 ????? ??? ??? 哈哈哈哈 不是半山腰吧 抽象 抄个毛线底 ? ??? 抽象 hhhhhh ???? ????? 谁抄底了??? ?!?! 突然激动 ??? 谁抄谁的底 ???? 为什么收盘再发?????? 抽象 ??? 何意味 彻底疯了? 真抄了吗?怎么我还是绿油油 老师真幽默 哈哈哈哈 跌出幻觉来了 抄家了 抄家了 ?? 哈哈哈 沪深300etf 抄家有可能 哈哈哈哈哈哈 ?????? ??? 你看他现在像不像散户?啊啊啊啊,解放军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个低抄不完啊 hhhhh ?抄底?抄家! ??? 哈哈哈哈哈 我抄底了,我是主力我抄底了 哈? 没绷住 哈哈哈 假抄底,真抄家 大宵疯了 沪深300也没抄底啊。中间拉了一下就没了 笑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 散户抄底拉,继续砸 快买啊 快抄底 笑的呛到我了 说错个字,抄家啦 哈哈哈 老师好高兴 最低点 ? 跟个散户似得 一惊一乍 诱多吧 余钱好股 蚌埠住了 笑死 谁来埋谁 懂了,明天开始上杠杆 上证50? 是哪个 老乡别走,有反弹 2倍做多恒科放量 是吧 50? 证券etf 券商etf吧 或是拉高出货( 上证50放量大伙都得死 课代表呢 国家队来了!!! 哎 哈哈 是反弹,不是反转! 不操心 天塌了有高个 反弹,然后呢??????? 跌出幻觉了 我们有救了! 并非 日韩是没油了,纯受害者,我们其实是有利好的,这个跌法看不懂。 诱多来了 大霄或被诱多 或是最后跑路的时机 哪个etf? 富时三倍做空A50放量了 上证50 沪深三百最后有图片 或是诱多 510300,正常护盘都看这个 又挨一棍子 小书热卖2000+了 明天再来一棒子,人心就彻底散了。 3800这个数字多好,丢了怪可惜 汪汪队出来连续四天拉升暴涨0.1%,连着一个月天天微跌3% 所以东大呢 东大不用韩元 汪汪队要等筹码便宜了才能进来 等拉上去又是第一个跑 说的是美股 有稳定能力,不代表会稳定 当然,我们说的是美股 尽在掌握 我听了老师的满仓银行,今天银行领跌 美股可以退市了 你说的是美股,我们都懂 这时候就不提银行了 大霄说银行都多久了,连涨了一个礼拜怎么不说,击鼓传花到自己就不高兴了吗 发挥啥了。。。 《好像》 美股当然有能力稳定市场啊 难怪今天爱玛科技涨停。 这么高的位置 好像? 概率存在指概率>0 1%也是概率嘛 说的放量是沪深300ETF? 放弃幻想,保持斗争 有能力,不代表会这么做。 稳定在2600 大A可不没有能力,也不会救市 你说你看好啥 我买还不行吗 知道散户要跑外卖了利好电动车 比亚迪 银行板块-4是吧 比亚迪 我全仓BYD了 5.1.0.3.3.0 比亚迪已经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