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下午风云突变的原因

BV1s7wezoEqG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18 17:44
时长 3分2秒
播放 58309
点赞 1100
评论 358
弹幕 53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00 --> 00:00:01,439
13.53分

2
00:00:01,439 --> 00:00:03,399
大盘跌十个指数点了

3
00:00:03,399 --> 00:00:04,620
跌幅收窄了

4
00:00:04,620 --> 00:00:06,480
我们观察到一个重要的迹象是

5
00:00:06,480 --> 00:00:11,429
油价沪由97.32跌破98了

6
00:00:11,550 --> 00:00:15,669
而且呢日本怒涨2.65%

7
00:00:15,669 --> 00:00:17,839
升幅继继续扩大

8
00:00:17,839 --> 00:00:21,000
韩国怒涨4.5%

9
00:00:21,000 --> 00:00:22,780
一发不可收拾

10
00:00:22,780 --> 00:00:26,219
关键是恒生指数转正

11
00:00:26,219 --> 00:00:28,100
大涨0.56%

12
00:00:28,100 --> 00:00:30,339
恒生指数转正了

13
00:00:30,339 --> 00:00:34,020
大涨0.56%

14
00:00:35,100 --> 00:00:37,799
恒科大涨万分之五

15
00:00:37,799 --> 00:00:39,060
转正了啊

16
00:00:39,060 --> 00:00:42,960
横科的这个跟龙二不无关系啊

17
00:00:43,079 --> 00:00:44,100
总的来看

18
00:00:44,100 --> 00:00:50,130
今天是非常非常关键的一个大长腿止住了

19
00:00:50,130 --> 00:00:52,990
看看能不能继续拓展一下

20
00:00:52,990 --> 00:00:55,640
因为深圳已经翻红了

21
00:00:55,640 --> 00:00:57,539
全A指数翻红了

22
00:00:57,539 --> 00:01:00,340
只有上证五零和沪深300是绿盘

23
00:01:00,340 --> 00:01:02,740
其他所有的指数都翻红了

24
00:01:02,740 --> 00:01:06,069
机构421亿

25
00:01:06,069 --> 00:01:09,150
散户卖出23.7

26
00:01:09,469 --> 00:01:12,359
情况有所好转了

27
00:01:12,359 --> 00:01:15,939
今天的行情发动提前到了01:30

28
00:01:15,939 --> 00:01:20,840
主力午休时间缩短了这么早就起床啊

29
00:01:20,840 --> 00:01:21,659
辛苦啦

30
00:01:21,659 --> 00:01:23,930
唉反正我是嘿嘿嘿呃

31
00:01:23,930 --> 00:01:26,230
工作以来还没休过假啊

32
00:01:26,230 --> 00:01:29,819
也没有什么午休啊什么的啊

33
00:01:30,019 --> 00:01:32,219
他们的生活还是不错的哈哈

34
00:01:33,379 --> 00:01:34,989
但不管怎么说吧

35
00:01:34,989 --> 00:01:38,409
哎昨天的4500家待涨

36
00:01:38,409 --> 00:01:40,109
现在为止只有2500了

37
00:01:41,109 --> 00:01:43,090
情况已经发生了转变

38
00:01:43,090 --> 00:01:45,170
需要警惕的是啊

39
00:01:45,170 --> 00:01:46,510
我觉得贵金属也好

40
00:01:46,510 --> 00:01:49,409
从黄金的5600开始啊

41
00:01:49,409 --> 00:01:51,209
有色金属也好啊

42
00:01:51,209 --> 00:01:55,189
还有原油从119开始

43
00:01:55,390 --> 00:01:57,150
商品也好啊

44
00:01:57,150 --> 00:01:58,829
铜也罢等等等等

45
00:01:58,829 --> 00:02:00,290
那这些大宗商品

46
00:02:00,290 --> 00:02:01,549
还有这种贵金属

47
00:02:01,549 --> 00:02:03,760
还有石油唉

48
00:02:03,760 --> 00:02:06,140
都要注意啊

49
00:02:06,140 --> 00:02:07,659
短期回落的风险

50
00:02:07,659 --> 00:02:09,549
还有相关的板块啊

51
00:02:09,549 --> 00:02:10,508
不能具体操作啊

52
00:02:10,508 --> 00:02:11,829
我个人的啊一点理解

53
00:02:11,829 --> 00:02:14,430
大家想象一下这么大的事情

54
00:02:14,430 --> 00:02:16,349
按道理贵金属应该涨的

55
00:02:16,349 --> 00:02:18,430
为什么不涨这么大的事情

56
00:02:18,430 --> 00:02:20,330
油价到了119

57
00:02:20,330 --> 00:02:21,789
为什么就不涨了

58
00:02:21,789 --> 00:02:23,469
这么大的事情啊

59
00:02:23,469 --> 00:02:27,169
有色金属从2026年1月28号

60
00:02:27,169 --> 00:02:29,729
贵金属有色金属为什么会回落

61
00:02:29,729 --> 00:02:31,210
起码是短期回落吧

62
00:02:31,210 --> 00:02:33,189
我们都要留一份谨慎吧

63
00:02:33,189 --> 00:02:34,849
不要过度激进

64
00:02:35,129 --> 00:02:36,069
贵金属

65
00:02:36,069 --> 00:02:37,169
有色金属

66
00:02:37,169 --> 00:02:38,030
原油

67
00:02:38,030 --> 00:02:40,789
大宗商品也是有周期的

68
00:02:40,789 --> 00:02:43,449
它也不一定会永远上涨

69
00:02:43,689 --> 00:02:46,710
涨一段回落一段也是正常的

70
00:02:46,710 --> 00:02:50,530
今天下午跟上午情况完全不同了

71
00:02:50,530 --> 00:02:51,280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振邦YBB 牛来了快回来 297 0 2026-03-18 17:52
冬雪兆若叶 说到这个,我是真羡慕大A的证券从业者,每天11:30吃午饭,12:00美美睡到13:00,3点下班,多留2小时写复盘分析就算是敬业了,节假日不补休,因为合规性也不让买股票,亏钱了也不是自己亏钱,市场赚钱效应好还能被客户老板刷大火箭,好爽的无本买卖啊[酸了] 184 25 2026-03-18 17:52
00后在a股当耐心资本 或是大空头李大霄止盈了[doge] 126 3 2026-03-18 17:45
零次青 所以黄金要卖吗[doge] 125 19 2026-03-18 17:47
遭难了吗 恒生外卖指数收盘暴涨0.01%,涨太快了。继续持有100年就是翻2.5倍,这还得了,想想都害怕,快拿不住了。 121 6 2026-03-18 18:16
Tom大盗 我看是量化捕捉到这条了 98 13 2026-03-18 18:28
为爱而生5 臣本布衣,躬耕于大A,苟全本金于熊市,不求闻达于游资。主力不以臣卑鄙,猥自狂跌,虐臣于账户之中,由是感激,遂许主力以套牢。后值暴跌,仓皇割肉于绿盘之际,抄底追涨于大跌之间,尔来已满盘皆绿矣。 主力知臣谨慎,故跌时寄臣以大跌也。跌来以来,夙夜忧叹,恐托付不效,以伤主力之威名;故五月割肉,深入深渊。今韭菜已割,粮草已空,当奖率主力,北定大盘,庶竭驽钝,攘除散户,兴复账户,还于盈利。此臣所以报主力而忠韭菜之职分也。 至于斟酌盈亏,进尽忠言,则游资、机构之任也。愿主力托臣以讨贼兴复之效,不效,则治臣之罪,以告账户之灵。若无盈利之言,则责游资、机构等之慢,以彰其咎;主力亦宜自谋,以咨诹善道,察纳雅言,深追牛市遗训,臣不胜受恩感激。 今当远离,临表涕零,不知所云。 42 2 2026-03-18 19:01
edwardmon 油价布油期货98,阿曼现货150,这个溢价说明中东产油量国的产量严重萎缩出货,后面缺油是确定事件了 40 31 2026-03-18 17:46
等等这里是哪 日韩美已经在高位修复了,我知道他们应该是昙花一现,我就是不理解中东那边杀过来三千亿避险资金到香港,为什么不来内地,内地黑是黑,但是资产溢价比其他所有市场都要低,包括房产也在低位 是谁在拦着不让钱进来,你拦个什么劲啊,人家想过来送钱的 39 18 2026-03-18 17:50
藤和绫 昨天17块钱的退了,今天这是什么底 34 12 2026-03-18 17:46
aprilsir2 省流:泡沫回来了[doge] 31 0 2026-03-18 17:46
裂境红雪 易中天救市算不算好人呢[doge] 29 27 2026-03-18 17:45
小约翰汗柯汗 感谢不杀之恩[大哭][大哭] 23 0 2026-03-18 17:48
膨胀者 恒科指数竟然大涨了万分之五?太多了涨太多了,怎么能涨这么多呢?明天必须得小跌百分之五回踩稳一下。 22 0 2026-03-18 23:10
Ecociting 恒科今天大涨万分之一,涨太多了 21 0 2026-03-18 17:48
我不是股神_official 终于红了,差点饿死了[大哭] 20 3 2026-03-18 17:44
白羊座的神 恒科一怒之下怒了一下,怒涨0.01%, 16 0 2026-03-18 18:19
烈海皇 股票总要回到公司本身,金融危机那几次跌得多,但拉长时间看好公司早翻多少倍了,只有大A稳得不行,除了卖公司还是卖公司,观念就是上市为了融资,就是上市公司奋斗的终点,股民就是赌狗,死了活该 13 4 2026-03-18 18:08
莫要悲伤莫问前程 什么情况,市场怎么突然不在乎石油涨价了,我看美伊也没打算谈啊,海峡不还封锁着的吗 12 17 2026-03-18 18:52
黑巴会双花红棍 不是说日韩受美伊影响比我们大吗 9 3 2026-03-18 19:34
弹幕

共 53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微涨4.5 微涨4.5%日韩已见顶 左侧交易了 大涨 大涨0.56,小跌20 大涨? 战术停顿 确实大 大涨? 恒生科技这也叫大涨,真搞笑 怒涨0.05% 够手续费了 恒科小跌20%,终于大涨0.05% 涨太多了,这还得了 这个大涨0.05%我没蹦住 0.05%都成大涨了 哈哈哈哈哈哈 大涨 笑死老子了,大涨0.05%;20%是不是微跌 笑死人 涨太多了涨太多了 我的天呐,居然大涨了万分之五吗? 绷不住了,大涨万分之五 笑不活了万分之5 有时我觉得大霄老师是串子 大涨怎么说得出来的 大涨万分之五不得了 韩国小涨5%盘中还熔断了 不得了 不得了啊 将散户一网打尽 笑死我了 早上都在睡觉,全是量化在玩 还得是商业航天带动情绪 娇羞小霄 反正我都是睡到收盘的 说话太有水平了 没绷住哈哈哈 哈哈哈哈 大霄老师真是辛苦了 笑死 油价暴涨了 流下了羡慕的泪水 这话说的,有水平 大霄老师太可爱了,大霄老师这么勤奋更视频也辛苦啦! 我请你吃下午茶吧 哈哈哈哈 流下了羡慕的泪水 美国要重新树立全球对美元信心,要大家避险都持有美元 说明已经提前计算在内了? 想不明白 美元流动性危机 个人看法是 大资金变为持有现金的策略 把股市的钱抽走了 利好债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