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稳定力量正在生效

BV1rxP5ziExY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02 14:20
时长 5分17秒
播放 55311
点赞 1296
评论 644
弹幕 119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3,680
今天上午这个市场呢非常的撕裂

2
00:00:04,879 --> 00:00:07,250
非常的分化额

3
00:00:07,250 --> 00:00:12,060
上涨的板块有两个超过7%啊

4
00:00:12,060 --> 00:00:14,400
下跌的超过4%的下跌

5
00:00:14,400 --> 00:00:17,449
这个分化就非常明显了

6
00:00:17,609 --> 00:00:20,469
虽然上午盘指数很稳

7
00:00:20,469 --> 00:00:24,530
但下跌的不能讲下跌待涨的加速呢声音沙朗啊

8
00:00:24,530 --> 00:00:30,179
今天开会连续哎两天开会有点声音讲的多了

9
00:00:30,179 --> 00:00:31,429
抱歉啊

10
00:00:31,429 --> 00:00:34,609
上午盘居然涨0.13个指数点

11
00:00:34,609 --> 00:00:35,890
不得了不得了

12
00:00:35,890 --> 00:00:38,100
4371家待涨

13
00:00:38,100 --> 00:00:41,200
这个就是市场的最典型的特征

14
00:00:41,200 --> 00:00:42,679
指数不动待涨

15
00:00:42,679 --> 00:00:44,420
加速接近4500家

16
00:00:44,420 --> 00:00:48,000
所以我比较提醒散户朋友的

17
00:00:48,000 --> 00:00:48,939
就是这样

18
00:00:50,198 --> 00:00:52,999
散户朋友手中的股票我还是比较担心的

19
00:00:52,999 --> 00:00:54,918
但好股票不得了啊

20
00:00:54,918 --> 00:00:56,558
但是我认为的好股票啊

21
00:00:56,558 --> 00:01:00,499
或者是影响市场的指数的板块

22
00:01:00,499 --> 00:01:01,939
银行红利

23
00:01:01,939 --> 00:01:03,570
央企啊

24
00:01:03,929 --> 00:01:05,750
在市场摇摇欲坠

25
00:01:05,750 --> 00:01:06,829
摇摇欲坠

26
00:01:06,829 --> 00:01:09,359
市场一片悲观的时候

27
00:01:09,359 --> 00:01:12,819
居然在全球股市里面率先翻红

28
00:01:12,819 --> 00:01:14,120
你说这个市场

29
00:01:14,120 --> 00:01:17,280
我们的这个市场的特点多么多么明显

30
00:01:17,280 --> 00:01:18,420
为什么

31
00:01:18,420 --> 00:01:21,879
因为哎呀嘿嘿就是抢啊

32
00:01:21,879 --> 00:01:26,109
当然是主力部队的股票强哈

33
00:01:26,230 --> 00:01:29,390
不是散户朋友手中的股票强啊

34
00:01:29,390 --> 00:01:32,980
这个就是我喊了这么多年的好股票

35
00:01:32,980 --> 00:01:33,420
好股票

36
00:01:33,420 --> 00:01:34,700
好股票就这个道理

37
00:01:34,700 --> 00:01:36,400
什么时候能表现出来

38
00:01:36,400 --> 00:01:39,400
在风雨飘摇的时候表现出来

39
00:01:40,400 --> 00:01:42,009
什么时候能够体现

40
00:01:42,009 --> 00:01:45,819
就是在比较紧要关头的时候

41
00:01:45,819 --> 00:01:48,359
就能体现出来它的好处了

42
00:01:48,359 --> 00:01:50,540
那差股票什么时候下行呢

43
00:01:50,540 --> 00:01:53,750
有风险的时候他就会下行

44
00:01:53,750 --> 00:01:55,150
落荒而逃是吧

45
00:01:55,150 --> 00:01:57,549
那么好的题材为什么不涨了嘞是吧

46
00:01:57,549 --> 00:01:59,750
那么好的概念为什么不涨了呢

47
00:01:59,750 --> 00:02:01,530
他们跑的比谁都快是吧

48
00:02:01,530 --> 00:02:04,030
因为他们没有什么支撑的呀

49
00:02:04,189 --> 00:02:06,370
没有业绩又没有分红

50
00:02:06,370 --> 00:02:08,509
就是靠击鼓传花是吧

51
00:02:08,509 --> 00:02:10,569
那风险一来啊

52
00:02:10,569 --> 00:02:13,000
那些制造概念的人啊

53
00:02:13,000 --> 00:02:15,379
他跑得比散户朋友都要快

54
00:02:15,379 --> 00:02:19,680
这个就是我们千万不能上当的原因啊

55
00:02:19,680 --> 00:02:21,680
呃其实我一直认为啊

56
00:02:21,680 --> 00:02:25,780
我们中国的股票市场怎么样能够保护散户呢

57
00:02:25,780 --> 00:02:27,860
怎么样能够爱护散户

58
00:02:27,860 --> 00:02:29,000
捍卫散户

59
00:02:29,000 --> 00:02:30,379
让散户赚

60
00:02:30,379 --> 00:02:31,840
而不是赚散户

61
00:02:31,840 --> 00:02:36,020
这个就是要我们怎么样去让散户朋友知道

62
00:02:36,020 --> 00:02:38,039
哪一些是好股票

63
00:02:38,039 --> 00:02:40,580
哪一些是坏股票啊

64
00:02:40,580 --> 00:02:42,520
因为大部分都搞不清楚

65
00:02:42,520 --> 00:02:45,990
这个就是给一些人有机可乘啊

66
00:02:45,990 --> 00:02:49,530
啊我建议还是要把它区别开来啊

67
00:02:49,530 --> 00:02:54,259
让散户朋友更好的能够知道哪一些是好的

68
00:02:54,259 --> 00:02:55,699
哪一些是坏的

69
00:02:55,699 --> 00:02:58,088
不能把坏的当成好的

70
00:02:58,088 --> 00:03:00,088
把好的当成坏的

71
00:03:00,088 --> 00:03:01,989
这个就是大部分人的通病

72
00:03:01,989 --> 00:03:04,490
我们最好还是怎么样

73
00:03:04,490 --> 00:03:08,449
能够让散户朋友多接收一些分辨的标识

74
00:03:08,449 --> 00:03:09,990
要把它区别清楚

75
00:03:09,990 --> 00:03:12,699
起码比如说很多东西都可以标示的

76
00:03:12,699 --> 00:03:16,360
减持跟增持要标示清楚啊

77
00:03:16,560 --> 00:03:17,939
受处罚的啊

78
00:03:17,939 --> 00:03:19,060
立案调查的啊

79
00:03:19,060 --> 00:03:20,680
要标示清楚啊

80
00:03:20,680 --> 00:03:22,740
他损害投资人利益的

81
00:03:22,740 --> 00:03:24,969
把它标识清楚啊

82
00:03:24,969 --> 00:03:27,270
分红的要把它标识清楚

83
00:03:27,270 --> 00:03:27,969
不分红

84
00:03:27,969 --> 00:03:28,810
铁公鸡啊

85
00:03:28,810 --> 00:03:30,150
我们要把它标示清楚

86
00:03:30,150 --> 00:03:33,169
好股票要把它标示清楚啊

87
00:03:33,560 --> 00:03:36,620
差股票唉也要把它标示清楚

88
00:03:36,620 --> 00:03:38,120
怎么标示呢

89
00:03:38,120 --> 00:03:39,840
很多门道了是吧

90
00:03:39,840 --> 00:03:41,430
多个维度了

91
00:03:41,430 --> 00:03:42,430
我举个例子

92
00:03:42,430 --> 00:03:45,969
主力股票诶要把它标识清楚

93
00:03:45,969 --> 00:03:48,949
散户股哎呀把它标识清楚啊

94
00:03:48,949 --> 00:03:51,050
哎其实很简单啊是吧

95
00:03:51,050 --> 00:03:53,650
我看的持有者是谁啊是吧

96
00:03:53,949 --> 00:03:56,189
还有ESG啊

97
00:03:57,430 --> 00:03:58,569
排在前面的唉

98
00:03:58,569 --> 00:03:59,800
把它标识清楚

99
00:03:59,800 --> 00:04:02,500
靠后的哎也要把它标示清楚啊

100
00:04:02,500 --> 00:04:03,949
我们有多个维度

101
00:04:03,949 --> 00:04:05,949
哪一些是坏人

102
00:04:05,949 --> 00:04:07,469
哪一些是好人啊

103
00:04:07,469 --> 00:04:08,610
要把它标示清楚

104
00:04:08,610 --> 00:04:10,329
标示的维度越来越多

105
00:04:10,329 --> 00:04:14,289
那散户朋友分辨起来啊就容易一些了嘛是吧

106
00:04:14,289 --> 00:04:17,769
当然我还是建议诶散户朋友先念小学啦

107
00:04:17,769 --> 00:04:22,699
哎学会了怎么看再念大学啊

108
00:04:22,699 --> 00:04:26,019
我这本小书就是告诉大家怎么分辨的啊

109
00:04:26,019 --> 00:04:30,629
只不过能够愿意拿到书的百万分之一啊

110
00:04:30,629 --> 00:04:34,319
我们在这个呃比较波动的时候

111
00:04:34,319 --> 00:04:37,579
注意好股票要放心一些啊

112
00:04:37,579 --> 00:04:39,180
差股票要小心啊

113
00:04:39,180 --> 00:04:41,158
杠杆要谨慎啊

114
00:04:41,358 --> 00:04:45,319
天哪4500家代涨啊

115
00:04:46,548 --> 00:04:48,108
我们还是要小心的

116
00:04:48,108 --> 00:04:49,968
就是杠杆还是要小心的

117
00:04:49,968 --> 00:04:51,329
借钱要还掉

118
00:04:51,329 --> 00:04:53,459
特别是波动的时候啊

119
00:04:53,459 --> 00:04:55,579
啊特别是波动的时候

120
00:04:55,579 --> 00:04:58,829
我们辞职的赶紧回上班去啊

121
00:04:58,829 --> 00:05:00,430
但不管怎么说

122
00:05:00,430 --> 00:05:07,439
A股指数在全球波动的时候实现了稳定不得了

123
00:05:07,439 --> 00:05:08,759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小白Ori 评论区预言家是怎么诞生的[doge] 375 22 2026-03-02 14:22
一其堯舜 风雨飘摇中方显英雄本色 175 7 2026-03-02 16:58
右侧交易猫 为国护盘,吾辈义不容辞![奋斗] 111 25 2026-03-02 15:08
魅凌O0o 买了真金白银和石油的我 69 1 2026-03-02 15:50
零次青 今天稳定,明天补跌[doge] 62 1 2026-03-02 14:25
ST满仓梭哈 黄金外卖员启动[笑哭][笑哭] 56 19 2026-03-02 14:24
bwydws 或空袭港交所[doge] 51 2 2026-03-02 18:48
紫雨林霖 谁说恒生不好的,石油直接翻倍 51 13 2026-03-02 14:27
Aron___W 紫金螺母现金流CPO是长线 钨银是中线 油运是短线[doge_金箍][doge_金箍] 我是好人吗 44 10 2026-03-02 15:38
方开开SAMA 听见你说,价值看恒科 路边依托,被空头抽陀螺 我已习惯,你持续不停的阴跌 一段一段,把散户都掏空~ 38 3 2026-03-02 16:58
乌桃稠茶official 好股票 36 1 2026-03-02 15:10
w你算哪块小饼干o 证券那么好的业绩为啥不涨啊,估值已经快到历史最低了[大哭] 33 11 2026-03-02 16:33
Meaqva 明天肯定涨 26 8 2026-03-02 14:21
PQ豆当饭吃 恒科人自觉拿起扫把做家务 25 0 2026-03-02 14:55
Twisstz 稳定力量在哪里😭,怎么没人看看保险 23 19 2026-03-02 14:39
ht000Zazzle 人家科技虽然跌5%,但人家之前涨了50%,你红利虽然涨了2%,但是已经跌了20%了。不能赢1天就阿q吧[笑哭] 21 3 2026-03-02 16:03
卖萌的小裤衩 银行看看得了,趋势差的不能再差,今天涨多少,明天两倍跌下来 20 31 2026-03-02 14:27
岁寒正当眠 一手差股票 [doge] 20 7 2026-03-02 14:23
Meaqva 明天肯定跌 19 6 2026-03-02 14:21
御武弥生 泰酷辣[笑哭] 16 2 2026-03-02 14:37
弹幕

共 119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大霄啊,救救恒科 没有稳定力量吧,今天怕都是投机的吧 感谢大霄振臂一呼 救救传媒 救救应用 哪来的稳定力量?就石油煤炭黄金撑着 或为视频分段牛 说好的中国七姐妹呢 居然加分段了 传媒有点难吧,AI视频肯定会有冲击 植物人已经无忧的安眠 最近为啥开弹幕了 航天军工乘用车都是大涨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待涨的 哈哈哈哈,不能讲下跌 好可爱的大霄老师 老师好 哈哈哈 不小心把实话说出来了 哈哈哈 笑死 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大胆,敢下跌 大霄老师的弹幕还是很和谐的 大霄老师辛苦了!!!感恩! 怎么还可以发弹幕了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怒)涨0.13个点(doge) 哇哦 涨这么多,那还得了! 这还得了 天天涨 不得了 《待涨》 哈哈哈哈哈哈 绷不住了气笑了 太得了 这还得了,明天起飞 那还得了 大霄老师辛苦了! 待涨哈哈哈哈哈哈 不~得了 你的好股票得全球大危机才涨的,这有点不地道,把自己的高兴建立在别人的痛苦之上 或一年就不得了一天 byd 摇摇起飞 地球低出现了 先救恒科(哭腔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 指的是券商在砸盘吗 幽默了 看到这个表情确实忍不住 hhh 有弹幕么 嘿嘿哈哈 嘿嘿 哈哈 嘿嘿 嘿嘿 每天都有老前辈说这次不一样 嬉皮笑脸 已全仓梭哈黄金etf 嘿嘿 哈哈哈,银行总也该涨了吧,大霄喜形于色 先救香港 人工市场 银行在护盘 自己都笑了 一直低位好股票 笑死我 hhhhhh 全是投机股票 因为好人多 先救香港求求了 你就告诉我能演几天吧 恒科:落荒而逃 或恒生科技 恒生科技都是差股吗 中际旭创和新易盛继续上天 cpo是业绩驱动的 因为中际旭创和新易盛是业绩驱动票,是上个星期大宵推荐过的好人股 对的 腾讯阿里真不行吧 疾风识劲草,板荡识忠臣 恒科有业绩但外资定价就是不叫你涨 或大赚一笔 得了听到击鼓传花就想笑的病 恒科腾讯勉强算有业绩吧,但贵了人家卖点没事吧,而且你都买腾讯你不准备长期,你买啥腾讯啊。 做坏人炒坏股 爱散TV 我投行概念锤爆了 散户赚的是谁的钱? 说得没错,证券全是坏股票! 确实 好股票也需要好价格 把散户朋友一网打尽 等散户进来好股票,好股票摇身一变坏股票 前面有st的都是好股票速买 支持 支持 小米 分红多少标清楚 小米就没分红过吧 支持 恒科铁坏人 当然我说的不一定对 不会这么做吧 谢谢大霄老师无私奉献 已严肃入股 买一本 买一本 老师辛苦 散户买的少就是涨 散户买的多就待涨 大宵老师真的是个好人 大霄是好人! 大校的笑 那必然在全球指数修复的时候 补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