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下跌的原因

BV1rpcjzvECi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2-13 17:02
时长 5分31秒
播放 76446
点赞 1474
评论 917
弹幕 -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0,560
各位好

2
00:00:00,560 --> 00:00:01,500
14.50分

3
00:00:01,500 --> 00:00:03,620
大盘小跌1.17%

4
00:00:03,620 --> 00:00:06,639
这个跟美股的相比呢还是跌幅还是小的

5
00:00:06,639 --> 00:00:08,619
美股昨天晚上跌了2%

6
00:00:08,619 --> 00:00:11,880
纳指跟港股相比呢也是小的1.74%

7
00:00:11,880 --> 00:00:14,839
港股恒生科技呢是跌0.97%啊

8
00:00:14,839 --> 00:00:15,980
恒科反弹了一点

9
00:00:15,980 --> 00:00:17,320
待涨的加速3700

10
00:00:17,320 --> 00:00:17,980
靠近4000

11
00:00:17,980 --> 00:00:22,109
加了这个我觉得也是该改善一下了

12
00:00:22,109 --> 00:00:26,829
涨停还有45家还没有完全的熄火

13
00:00:26,829 --> 00:00:28,750
今天机构买进的少了一些

14
00:00:28,750 --> 00:00:33,140
69亿跟昨天的700亿还是有比较大的收窄

15
00:00:33,140 --> 00:00:36,509
看来是不是这个机构都放假啦

16
00:00:36,509 --> 00:00:37,969
日本跌1.2%

17
00:00:37,969 --> 00:00:39,789
新加坡跌1.44%

18
00:00:39,789 --> 00:00:41,590
今天成交量小了

19
00:00:41,590 --> 00:00:43,750
估计还是不足2万亿了

20
00:00:43,750 --> 00:00:44,909
这个是在节前

21
00:00:44,909 --> 00:00:48,909
可能更多的还是做一些防御的动作

22
00:00:48,909 --> 00:00:51,270
因为今天可能不是提前的

23
00:00:51,270 --> 00:00:52,710
今天卖是提不了钱的

24
00:00:52,710 --> 00:00:55,789
今天卖出的人呢可能还是提前的避险

25
00:00:55,789 --> 00:00:56,950
这样的一个功能

26
00:00:56,950 --> 00:00:58,770
我们来研判一下

27
00:00:58,770 --> 00:00:59,990
希望有开门红吧

28
00:00:59,990 --> 00:01:01,630
但是这个概率在减低

29
00:01:01,630 --> 00:01:03,350
如果假期期间啊

30
00:01:03,350 --> 00:01:06,250
美股出现见顶的话

31
00:01:06,250 --> 00:01:09,010
美股见顶的这个概率呢是越来越高了

32
00:01:09,010 --> 00:01:10,310
这个是我担心的

33
00:01:10,310 --> 00:01:13,739
今天晚上美股可能还会继续继续的调整

34
00:01:13,739 --> 00:01:15,760
继续的下行

35
00:01:15,760 --> 00:01:17,760
有可能这个概率也存在的

36
00:01:17,760 --> 00:01:20,530
一般来说超过3700家的待涨呢

37
00:01:20,530 --> 00:01:22,090
唉我觉得就有点多了

38
00:01:22,090 --> 00:01:24,689
今天的行业的涨幅超过1%的

39
00:01:24,689 --> 00:01:25,750
只有一个行业

40
00:01:25,750 --> 00:01:28,390
但超过3%的跌幅的行业有四个行业

41
00:01:28,390 --> 00:01:30,099
今天的这个调整是有原因的

42
00:01:30,099 --> 00:01:32,859
上证五零和沪深300跌超1.2%

43
00:01:32,859 --> 00:01:34,799
应该说还是超越大盘的

44
00:01:34,799 --> 00:01:37,109
银行已经两两天在调整了

45
00:01:37,109 --> 00:01:39,049
非银呢也是没有护盘呐

46
00:01:39,049 --> 00:01:40,290
跌1.16%

47
00:01:40,290 --> 00:01:42,090
在一片悲观的时候

48
00:01:42,090 --> 00:01:44,090
也要提醒好股票呢

49
00:01:44,090 --> 00:01:47,640
也不要在颠簸中丢掉了好的筹码

50
00:01:47,640 --> 00:01:51,359
如果这个仓位是一个长线的仓位

51
00:01:51,640 --> 00:01:56,040
那么短期的波动或者是春节的这个考验啊

52
00:01:56,040 --> 00:01:58,400
不应该成为兑现的理由

53
00:01:58,640 --> 00:02:00,099
这个也要说明的

54
00:02:00,099 --> 00:02:01,459
不是所有的股票

55
00:02:01,459 --> 00:02:05,159
好东西处理的方法跟差东西是不一样的

56
00:02:05,159 --> 00:02:07,950
另外呢主要还是外围市场的因素

57
00:02:08,229 --> 00:02:10,409
而不是自己本身的因素

58
00:02:10,409 --> 00:02:12,969
当然有些高估的股票例外了

59
00:02:12,969 --> 00:02:15,629
且高估的面积呢也不少的

60
00:02:15,629 --> 00:02:19,629
还是要考虑一下怎么样去保护散户啦

61
00:02:19,629 --> 00:02:23,259
那样能够让这个市场波动少一些啊

62
00:02:23,259 --> 00:02:25,919
另外怎么样去加大春节后的红包

63
00:02:25,919 --> 00:02:28,189
是我们研究的课题啊

64
00:02:28,189 --> 00:02:30,389
我还是建议多分一点红啊

65
00:02:30,389 --> 00:02:32,469
特别对一些有能力的

66
00:02:32,469 --> 00:02:34,569
我觉得也是可以考虑的

67
00:02:34,569 --> 00:02:36,349
另外呢我们要提醒一些

68
00:02:36,349 --> 00:02:38,930
更多的提醒一些高估股票的风险

69
00:02:38,930 --> 00:02:40,899
可能也是有必要的

70
00:02:40,899 --> 00:02:45,090
而且特别是鼓动很多散户朋友去买

71
00:02:45,090 --> 00:02:48,509
那些跟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不匹配的品种

72
00:02:48,509 --> 00:02:51,188
产品也是要小心一些的

73
00:02:51,188 --> 00:02:54,439
就像跌了这么多的那个产品

74
00:02:54,680 --> 00:02:56,340
这个还是要提醒一些风险

75
00:02:56,340 --> 00:02:59,300
它跟它的净值还有巨大的鸿沟啊

76
00:02:59,300 --> 00:03:02,960
我们对散户朋友们还是要保护

77
00:03:02,960 --> 00:03:04,509
要爱护

78
00:03:04,509 --> 00:03:06,110
要捍卫他们

79
00:03:07,110 --> 00:03:08,569
要让散户赚

80
00:03:08,569 --> 00:03:09,969
而不是赚散户

81
00:03:09,969 --> 00:03:13,069
我还是有一个小建议啊

82
00:03:13,150 --> 00:03:14,490
如果偏离过大

83
00:03:14,490 --> 00:03:15,449
就不能买进

84
00:03:15,449 --> 00:03:17,650
就用制度上来控制

85
00:03:17,969 --> 00:03:19,289
是不是好一点点

86
00:03:19,289 --> 00:03:20,490
因为很多人不懂啊

87
00:03:20,490 --> 00:03:21,770
净值偏离很大的

88
00:03:23,050 --> 00:03:25,189
我们就让它不能成交

89
00:03:25,189 --> 00:03:28,179
哎这个方法研究一把

90
00:03:28,179 --> 00:03:31,150
我觉得是否能够有效的保护散户

91
00:03:31,150 --> 00:03:32,949
因为现在的情况呢偏离大也好

92
00:03:32,949 --> 00:03:33,949
偏离小也好

93
00:03:33,949 --> 00:03:35,030
他都可以买进

94
00:03:35,030 --> 00:03:35,909
那不中招了吗

95
00:03:35,909 --> 00:03:37,569
因为好多人不懂啊

96
00:03:37,569 --> 00:03:38,810
偏离过大的

97
00:03:38,810 --> 00:03:40,189
偏离到一定的程度

98
00:03:40,189 --> 00:03:42,550
我用制度来设定它成交不了

99
00:03:42,550 --> 00:03:45,229
买不进不就结了吗

100
00:03:45,229 --> 00:03:46,408
你买不进了

101
00:03:46,408 --> 00:03:48,088
那不就保护了吗对吧

102
00:03:48,088 --> 00:03:50,399
还有一些很热门的

103
00:03:50,598 --> 00:03:51,459
过热的

104
00:03:51,459 --> 00:03:52,718
不能让他们买

105
00:03:52,718 --> 00:03:53,878
买不了哎

106
00:03:55,199 --> 00:03:56,810
热到一定的程度

107
00:03:57,090 --> 00:03:58,930
偏离过大的净值

108
00:03:58,930 --> 00:04:00,180
偏离过大的

109
00:04:00,180 --> 00:04:01,060
他不成交

110
00:04:01,060 --> 00:04:02,300
你不就结了吗

111
00:04:02,300 --> 00:04:03,400
不就解决了吗

112
00:04:03,400 --> 00:04:05,840
这个得要好好研究一把

113
00:04:05,840 --> 00:04:09,500
要让不懂的人稀里糊涂的就成交了是吧

114
00:04:09,740 --> 00:04:12,240
还有一个啊有很多很痛心的事情

115
00:04:12,240 --> 00:04:15,219
打中新股的忘了交钱诶

116
00:04:15,219 --> 00:04:19,910
这个嘛我觉得吧因为中一个好几10万呢

117
00:04:19,910 --> 00:04:22,589
还是要保护一下喽

118
00:04:22,589 --> 00:04:25,110
我先给他认购了

119
00:04:25,110 --> 00:04:26,829
再通知他补回钱

120
00:04:26,829 --> 00:04:27,149
给我

121
00:04:28,189 --> 00:04:30,550
再把这个利息要他还一下

122
00:04:30,550 --> 00:04:33,509
我觉得赚几10万还这几块钱利息

123
00:04:33,509 --> 00:04:34,949
我估计他还是愿意的咯

124
00:04:34,949 --> 00:04:36,550
只是他忘了忘了

125
00:04:36,550 --> 00:04:40,180
不能够就轻易地就把那个新股

126
00:04:40,180 --> 00:04:42,300
就被那些人白捡了

127
00:04:43,579 --> 00:04:44,959
这个不对吧是吧

128
00:04:44,959 --> 00:04:48,069
这个我也呼吁忘了的散户朋友

129
00:04:48,069 --> 00:04:50,839
怎么样能够想个什么办法

130
00:04:50,839 --> 00:04:52,259
或者是借点钱

131
00:04:52,259 --> 00:04:54,560
或者是怎么样通知他到位

132
00:04:54,560 --> 00:04:56,240
打电话发短信

133
00:04:56,240 --> 00:04:57,160
人家不看的咯

134
00:04:57,160 --> 00:05:03,139
啊得要通知到他人个人或者是想个办法

135
00:05:03,139 --> 00:05:04,899
我先垫垫钱吧

136
00:05:04,899 --> 00:05:06,600
帮他买上哈哈

137
00:05:06,600 --> 00:05:10,209
最后你帮人家一把又怎么了是吧

138
00:05:10,209 --> 00:05:12,449
这个小建议啊

139
00:05:12,449 --> 00:05:12,870
小建议

140
00:05:12,870 --> 00:05:14,110
但是也要注意哦

141
00:05:14,110 --> 00:05:16,639
他一单就赚几10万

142
00:05:17,000 --> 00:05:18,899
同志们从哪里赚的

143
00:05:18,899 --> 00:05:22,120
就从那些不明就里的追高新股的人

144
00:05:22,120 --> 00:05:23,079
身上赚走的呀

145
00:05:24,199 --> 00:05:26,160
追高的人要小心啊

146
00:05:26,769 --> 00:05:27,889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一生之敌傅里叶 你真是神人 549 21 2026-02-13 18:26
aprilsir2 除夕:重大利好!! 初三:特大利好!!! 初五:美股暴跌,我十分担心开盘 初七:还在利好!!! 24号:节后第一天微跌2%的原因,或释放抛压 364 4 2026-02-13 17:14
卯金刀澳 大霄老师,为什么您崇拜的巴菲特先生宁愿投资日经也要清仓a股呢?他不是最擅长价投的嘛 269 47 2026-02-13 18:26
二狗子a别看了就是你 大宵老师,跌的时候和纳指比,涨的时候不比,是为什么呢[打call] 268 57 2026-02-13 17:04
价值6硬币的暂用名 孤剑难守赤色天 国危思良将 266 13 2026-02-13 17:11
无语了筱筱 早上还打算订个票去海南玩,收盘还是打算在家打海克斯大乱斗吧,过年就消费30块钱电费就行了 220 12 2026-02-13 19:08
00后在a股当耐心资本 过去的一年或许有很多遗憾,但是我觉得当下讨论股市或许是不合时宜的,生活比股市重要,家人比股市重要,最重要的节日即将来临,我们应当放下股市陪伴亲人旁边,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189 15 2026-02-13 17:04
白官操盘手 想起来了,全都想起来了😭。我不是太空人,也不是黄金矿工,我是过年的年猪🐷 164 1 2026-02-13 19:04
西红柿炒丶番茄 这真能吸引到长期资金入市吗,坏了,我不会是最后一批吧[惊讶] 159 15 2026-02-13 17:15
万倍做多家务 为什么一定要和别人比,那你说说比日经多跌0.05%,是什么意思,涨也涨不过别人,跌就比别人跌多 147 14 2026-02-13 17:10
零次青 抵制消费,从我做起[doge] 132 6 2026-02-13 17:15
十分之一光年 我就想知道大A如此深度依赖美股,那美股真的宇宙顶了那大A何时回到2689? 108 9 2026-02-13 17:33
Kolorr丶 第一句我就没绷住,“小跌1.17%” 85 4 2026-02-13 22:44
梦里摘花 尾盘最后30分钟的我belike 85 0 2026-02-13 17:20
人畜无害hh 开口小跌我是真没绷住[大笑] 78 4 2026-02-13 17:14
ST牢赛 在大a消费就不要在外面乱消费了 77 9 2026-02-13 17:32
Abysos 我等了半年了,就为了这一刻发这个图 74 0 2026-02-13 17:08
风之旅蛙 你们是不是买到山寨的了 72 6 2026-02-13 17:05
8472 昨天收盘说怒涨2个指数点,今天收盘小跌1.26%,简直赚麻了[打call] 65 1 2026-02-13 17:07
雪雨秋゛ 感觉大霄老师纯串子,小跌1.25,大涨0.05[吃瓜] 54 3 2026-02-13 17:05
弹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弹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