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上午盘面有点奇怪之二

BV1rcw9zuEjC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17 16:58
时长 4分8秒
播放 48461
点赞 992
评论 518
弹幕 81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0,640
各位好

2
00:00:00,640 --> 00:00:03,899
我们今天来谈一谈几个市场的共识

3
00:00:03,899 --> 00:00:07,519
第一个市场共识是黄金价格呃

4
00:00:07,519 --> 00:00:08,919
但是在黄金价格的

5
00:00:08,919 --> 00:00:11,710
这个整个市场看好的情况底下

6
00:00:11,710 --> 00:00:15,939
他也是悄然从5600这个地方出现了矩阵

7
00:00:15,939 --> 00:00:18,140
这个给大家进入深入地思考

8
00:00:18,140 --> 00:00:22,070
是不是这个共识短期内故意看好了

9
00:00:22,429 --> 00:00:24,190
而且还有第二个疑问啊

10
00:00:24,190 --> 00:00:27,510
贵金属呢按道理碰到这个众所周知的原因的话

11
00:00:27,510 --> 00:00:28,370
应该是暴涨

12
00:00:28,370 --> 00:00:30,100
它不涨反跌

13
00:00:30,379 --> 00:00:33,780
第二个疑问值得大家深入思考

14
00:00:33,780 --> 00:00:37,509
当它该涨的时候反而不涨了

15
00:00:37,509 --> 00:00:40,229
万一这个事情众所周知的原因

16
00:00:41,270 --> 00:00:43,390
是出现了转机的时候呢

17
00:00:43,390 --> 00:00:48,369
这个时候它有没有可能将透支的这一部分

18
00:00:48,369 --> 00:00:51,159
它要回归它原来运行的轨迹呢

19
00:00:51,159 --> 00:00:53,840
这个也请大家进入深入的思考

20
00:00:53,840 --> 00:00:55,479
因为从历史上来看

21
00:00:55,479 --> 00:01:00,859
起码我从业以来还从来没有这么一致的共识

22
00:01:00,859 --> 00:01:03,799
是认为贵金属要涨这样的一个共识度

23
00:01:03,799 --> 00:01:05,519
这样的一个拥挤交易度

24
00:01:05,519 --> 00:01:09,519
这样的一个矩阵也是我从业以来没有发生过的

25
00:01:09,519 --> 00:01:12,620
甚至是有史以来还没有出现过的矩阵

26
00:01:12,620 --> 00:01:14,400
所以我们对贵金属啊

27
00:01:14,400 --> 00:01:17,650
还是留给大家进行深入的思考

28
00:01:17,650 --> 00:01:18,909
第二个是油价

29
00:01:18,909 --> 00:01:22,000
油价从高位现在在震荡

30
00:01:22,000 --> 00:01:24,340
今天悄然回落了一点点

31
00:01:24,340 --> 00:01:26,209
102.88

32
00:01:26,209 --> 00:01:29,409
这个迹象也请大家进入深入地思考

33
00:01:29,409 --> 00:01:33,629
这个油价到底能在高位维持多长时间

34
00:01:33,629 --> 00:01:35,709
一旦事情解决

35
00:01:35,709 --> 00:01:36,689
他会怎么样

36
00:01:36,689 --> 00:01:39,329
一旦事情还没有进行解决

37
00:01:39,329 --> 00:01:40,549
他又会怎么样

38
00:01:40,549 --> 00:01:43,590
但目前的事实是在高位震荡

39
00:01:43,590 --> 00:01:45,010
不继续涨了诶

40
00:01:45,010 --> 00:01:49,280
油价的问题我们也请留给大家深入思考

41
00:01:49,280 --> 00:01:51,189
它如果不继续涨了

42
00:01:51,189 --> 00:01:52,790
将会怎么样演绎呢

43
00:01:52,790 --> 00:01:55,250
第三个留给大家思考的问题是

44
00:01:55,250 --> 00:01:57,840
大家一致看好的美股不涨反跌

45
00:01:57,840 --> 00:02:01,500
而且最最看好的七姐妹跌10%了

46
00:02:01,500 --> 00:02:03,530
微软跌18%了

47
00:02:03,530 --> 00:02:06,030
大家跟着看好的日股

48
00:02:06,030 --> 00:02:06,849
韩股

49
00:02:06,849 --> 00:02:09,610
印度欧股全线下行

50
00:02:09,610 --> 00:02:10,729
那这么看好

51
00:02:10,729 --> 00:02:11,879
为什么会跌呢

52
00:02:11,879 --> 00:02:14,280
也请大家进入深入的思考

53
00:02:14,280 --> 00:02:16,740
我讲的这个都是讲美股

54
00:02:16,740 --> 00:02:17,219
日股

55
00:02:17,219 --> 00:02:17,680
韩股

56
00:02:17,680 --> 00:02:19,860
印度欧股啊

57
00:02:19,979 --> 00:02:21,120
再重复一次

58
00:02:21,120 --> 00:02:23,759
都是讲他们的市场啊

59
00:02:24,080 --> 00:02:28,520
还有一个今年以来是历史上第五大开户数啊

60
00:02:28,520 --> 00:02:30,400
新进入市场的投资人

61
00:02:30,400 --> 00:02:33,120
历史上第五大1月份啊

62
00:02:34,050 --> 00:02:36,810
今年的1月份是历史上最大的成交

63
00:02:37,969 --> 00:02:41,430
还有今年的1月份呢是历史上换手率最高的

64
00:02:41,430 --> 00:02:43,389
今年的1月份是历史的市值

65
00:02:43,389 --> 00:02:44,689
最创历史新高的

66
00:02:44,689 --> 00:02:45,930
更为重要的是

67
00:02:45,930 --> 00:02:50,939
其实我还没有见到过预测这么一致看好的诶

68
00:02:50,939 --> 00:02:53,340
这个也留给大家深入思考一下

69
00:02:53,340 --> 00:02:56,819
认为预测大牛市的意见还是比较统一的

70
00:02:56,819 --> 00:03:00,110
那为什么不在2635预测呢

71
00:03:00,189 --> 00:03:02,129
是涨了1500点预测呢

72
00:03:02,129 --> 00:03:05,629
为什么不在2689预测大牛市呢

73
00:03:05,629 --> 00:03:08,270
而是在4197预测呢

74
00:03:08,270 --> 00:03:10,169
这个也留给大家深入思考

75
00:03:10,169 --> 00:03:11,479
还有一个共识

76
00:03:11,479 --> 00:03:12,879
大家留意到没有

77
00:03:12,879 --> 00:03:14,939
最看好哪些板块开始回落了

78
00:03:14,939 --> 00:03:16,219
那么好为什么会跌呢

79
00:03:16,219 --> 00:03:20,039
那就是想其他人买自己出货嘛

80
00:03:20,039 --> 00:03:22,780
这个道理一定要明白啊

81
00:03:22,780 --> 00:03:26,919
还有今年为什么7000亿的ETF退出了呢

82
00:03:26,919 --> 00:03:29,680
这些也请大家进入深入的思考

83
00:03:33,769 --> 00:03:36,408
有3453家代涨

84
00:03:36,408 --> 00:03:41,340
那就是指数的稳定是韧性是非常强的

85
00:03:41,340 --> 00:03:44,039
但是带奖加速是偏多的

86
00:03:44,039 --> 00:03:47,770
这个也留给观众朋友深入思考

87
00:03:47,770 --> 00:03:49,770
来适应整个市场的变化

88
00:03:49,770 --> 00:03:51,829
刚才我们讲的系统性的风险

89
00:03:51,829 --> 00:03:55,389
刚才我们讲的一系列的都是讲的美股

90
00:03:55,389 --> 00:03:56,088
日股

91
00:03:56,088 --> 00:03:59,620
欧股印度日本韩国再见
评论

共 19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吖吖鸭鸭呀呀呀 美股7300家上行凸显短期风险,大A4500家下行彰显市场韧性[支持] 189 7 2026-03-17 16:59
8472 大霄早上:今天市场很给力总算不是3500家待涨了。主力下午:那就4500家待涨。 大霄早上:三根大长腿说明了底部稳定区域。主力下午:给了你三次跑的机会,还不跑别怪我。 大霄早上:今天美股韩国等股市都大涨,A股也跟随上涨。主力下午:我们是独立自主的市场,(别人上涨时)从不受外围市场影响。 100 3 2026-03-17 16:59
MountainFever 手上的票基本如图 95 25 2026-03-17 17:03
冬冬泥くく A股临近大顶,空头头寸创新高。注意!再重申一遍,我讲的一切都是A股,都是A股。再见![妙啊][妙啊] 89 2 2026-03-17 17:01
ST满仓梭哈 今天涨了十万[笑哭] 69 21 2026-03-17 16:58
紫雨林霖 上午盘面确实奇怪,下午就是熟悉的味道了,这样子的大a才对嘛 54 2 2026-03-17 17:09
遭难了吗 4个番茄,4000点能守住。或假摔,我闻到淡淡的牛味。 53 6 2026-03-17 17:05
快乐在于划水摸鱼 看不懂的朋友我来解释一下,早上高开量化兑现,下午量化杀量化,谁敢拉就挨砸,露头就秒,所以走的跟狗啃一样 52 9 2026-03-17 17:13
liujq1993 喝汤[呲牙] 49 11 2026-03-17 17:13
这个咸鱼有点咸 [doge]做好人买好股……开超市 30 只股红了 20 个[吃瓜] 47 14 2026-03-17 16:59
技官小润东 @李大霄 个人业余爱好分析,仅供参考。 1问,黄金短期震荡不涨了,第一是因为战争导致的石油价格推动通涨整体上涨,导致各国央行的加息减少通涨导致的,黄金本质反映的是整个全球货币系统的通涨率。第二也是因为石油吸收了整个市场是那种流动性导致其他市场交易量的萎缩 2,石油价格的震荡原因,由于价格持续走高,生产商所进行商品生产产生的价值会因为这种成本走高进而萎缩,为了控制住成本,相关产线也会进行一定的停产和停工。自然导致需求量的一种下降,需求下降相应的市场价格也会进行一定的调整。 43 3 2026-03-17 17:20
观海听涛II 3月2日一3月13日A股每日下跌家数(沪深京) 3月2日:4282家 3月3日:4800+家. 3月4日:3638家. 3月5日:1306家 3月6日:1167家 .3月9日:3715家. 3月10日:850家. 3月11日:3239家. 3月12日:3893家. 3月13日:3824家 3月16日:3664家 3月17日 4541 家 35 1 2026-03-17 17:09
门前两棵树枣树和柳树 [呲牙] 35 0 2026-03-17 16:59
涵清欢大师 思考一:为什么这么多人共识贵金属要涨 思考二:为什么这么多人看好美股七姐妹 思考三:为什么这么多人看好日股欧股印股 那不妨由我来提出思考四:为什么这么多人不看好这个() 31 5 2026-03-17 17:05
學術蟑螂 债基是啥逻辑,本来想买个债基中波固收吃保底的,结果固收也给我跌 29 36 2026-03-17 17:04
Vine丿vici 看大A是💩,看大A不是💩,看大A还是💩。我已经进入了第三阶段了[汤圆]买买etf就挺好,搭配美股每年稳定15-30点。冲个股容易把浮盈赔完 28 2 2026-03-17 21:15
只做有趣的东西 喊牛市就是熊市,不是量化,就是伟大的祖国需要我们在股市消费,众筹发展资金呗,股市亏钱你只会想到是主力,量化砸盘,让你支持国家发展,你估计很不愿意,但是股市你就是心甘情愿。(也许就是不禁量化的原因)然后通过这些大事件,把资金弄到银行,再借出来供我们杠杠,这样资金不就流动起来了吗?消费既然提不起来,那就想办法让你感觉能赚钱。不管股市还是消费,都是带动流动。然后灌输久拿必赚观念,一起套牢,稳点基本盘,达成双赢。纯属瞎说[doge_金箍],份子钱我随了,共同发展。 27 7 2026-03-17 17:14
趣乐享潮玩 混沌期非要玩就先买指数ETF过渡,行情好了再优选个股。个股容易追,这行情一追就套在那,ETF至少是超跌再买,不可能追(毕竟现在的指数都不便宜) 26 15 2026-03-17 17:07
萌扎扎_ 其实已经说的很明白了 25 11 2026-03-17 17:06
弹幕

共 81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你谈谈暴跌吧,我看今天是什么理由 大霄,都跌成这样了,怎么能放红色花卉啊 因为银行保险涨的挺好呀 这下不奇怪了 大霄老师,亏到想哭 你这个盆栽何意味,越绿越红吗,还是指银行大红 地球在哪 红花下的泡沫 花开的真快啊 几点了还上午盘面呢 大霄老师是开植物园的吗 全球泡沫 已经提前涨了 老师你的手指是在暗示被威胁吗 是泡沫的地球顶 降息预期延后黄金凭什么要暴涨? 李大霄老师声音大一点呀 已经跌了快一个月了,我们的市场或是全球垫底 境随心转 已经涨了很多了 巴菲特也没遇到过 贵金属也有风险的 到头了 收网了吗? 反正现在没解决,我的账户已经被大A解决了 事情解决石油供过于求 牛转熊 美承受不了高油价 思考不出来一点 做空油价 金油比在回归,所以油要涨,不打仗也要涨! 一个也想不明白 简直比上学还难 只要东大不下场,梅姨概念还能继续 看空所有资产=金融危机 高位了 看看自己那才叫一个惨 长多了就会低呀,这有什么好说的 qbd全部是泡沫 看好,出货 我想不出来啊老师 懂你意思 我去不早说,吓死我了 对对对 自己都有点绷不住了 没人去接了 牢A 懂你意思 注意中国七姐妹跌50%了 大家不看好的xx,它也是跌的 结果一进来就碰上股灾 买不完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全是美元 股灾开始了 不看好怎么会开户呢 现在是金融危机前夜吧 利好券商 今年应该是高波动行情 今年1月份是量化规模最大的 一月份众所周知,某些etf放了天量 就是这些专家博主整天宣扬十年长牛,国家发钱! 对啊 A股为什么会跌呢 谁看好了? 人家大股东减持一年,所有的量加上来,包括刚公告的才3000亿,某大资金直接一下就出了8000亿牛逼 知道 主力 机构 麒麟会 百岁山的成本都只有几块钱 现在是获利了结最疯狂的时候 那你现在预测下什么点位牛转熊 不应该是大牛市,应该是高波动行情 让老师预测一下什么时候熊转流啊? 因为太信任自己的祖国繁荣昌盛了 预测了个寂寞 难道不是已经牛转熊了吗 汪汪队:不许报我的身份证,又想被景区核查 捞够了 大霄老师的善意提醒难能可贵 话讲的最明白的一次 已经4500了 意思是牛市结束了 涨高的肯定要跑,但还很多没涨的 这么严重的吗 好人股不也一起跌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