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稳定力量正在起效

BV1rX6vBNE4n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1-30 14:52
时长 3分16秒
播放 64594
点赞 1264
评论 879
弹幕 -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1,080 --> 00:00:02,000
各位好

2
00:00:02,000 --> 00:00:05,500
昨天晚上呢是风云变化

3
00:00:05,500 --> 00:00:09,140
从虚拟市场到大宗商品

4
00:00:09,140 --> 00:00:10,740
贵金属有色

5
00:00:10,740 --> 00:00:14,179
从美股到亚太市场

6
00:00:14,179 --> 00:00:19,129
30号的早盘呢全线出现了杀跌

7
00:00:19,129 --> 00:00:22,719
这个情况呢是全球是联动的

8
00:00:22,719 --> 00:00:25,079
并不是A股杀跌啊

9
00:00:25,079 --> 00:00:27,510
一直在紧急的啊

10
00:00:27,510 --> 00:00:32,799
会议当中还是所以才拖到现在才给大家录视频

11
00:00:32,799 --> 00:00:35,380
我们怎么样去判断呢

12
00:00:35,380 --> 00:00:37,929
呃首先不要恐慌

13
00:00:38,210 --> 00:00:39,649
他这个道理是什么呢

14
00:00:40,689 --> 00:00:47,619
一个29号说希望不用武力与伊朗进行对话

15
00:00:47,619 --> 00:00:50,979
此几呢应该说是降低了原油

16
00:00:50,979 --> 00:00:55,270
黄金还有贵金属额上涨的这么一个动力

17
00:00:55,270 --> 00:00:56,649
受此影响呢

18
00:00:56,649 --> 00:00:59,829
原指数是上行了

19
00:00:59,829 --> 00:01:01,450
还有一个重要的消息

20
00:01:06,668 --> 00:01:08,888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呃

21
00:01:08,888 --> 00:01:11,429
斯坦福的教授呃

22
00:01:11,429 --> 00:01:12,528
沃森先生

23
00:01:12,528 --> 00:01:16,099
他的概率呢是偏高一些

24
00:01:16,099 --> 00:01:19,659
他原原来也是美联储的前女士啊

25
00:01:19,659 --> 00:01:21,840
应该说还是顺理成章的

26
00:01:21,840 --> 00:01:26,760
这个人选还是得到方方面面的接受

27
00:01:26,760 --> 00:01:31,530
上午盘的情况呢是跌49点

28
00:01:31,530 --> 00:01:34,349
一度探低到了哎

29
00:01:34,349 --> 00:01:38,989
4064之后有一个大长腿收出来了

30
00:01:38,989 --> 00:01:42,150
一度也曾经有4000家的代涨啊

31
00:01:42,150 --> 00:01:44,269
现在是3870家代涨

32
00:01:44,269 --> 00:01:45,409
跌停55

33
00:01:45,409 --> 00:01:46,659
涨停27

34
00:01:46,659 --> 00:01:51,299
而且上午盘那是机构也卖122亿

35
00:01:51,299 --> 00:01:54,219
四大基金全线卖出港股

36
00:01:54,219 --> 00:01:56,560
上午盘呢也是跌1.78%

37
00:01:56,560 --> 00:02:00,340
A股一度呢是跌2%

38
00:02:00,340 --> 00:02:03,060
有了一个非常强劲的回抽

39
00:02:03,060 --> 00:02:03,739
注意啊

40
00:02:03,739 --> 00:02:06,840
银行是还是正数

41
00:02:06,840 --> 00:02:10,120
这个在一片下行的情况底下呢

42
00:02:10,120 --> 00:02:14,479
银行还是呈现出中流砥柱的作用

43
00:02:14,479 --> 00:02:18,569
今天的市场的成交可能要缩量了

44
00:02:18,569 --> 00:02:21,229
但就怎么说也有3万来亿

45
00:02:21,229 --> 00:02:23,530
怎么跌也有4000亿

46
00:02:23,530 --> 00:02:24,469
好股票

47
00:02:24,469 --> 00:02:26,539
我觉得没有必要恐慌

48
00:02:26,539 --> 00:02:33,000
昨天是对贵金属的和有色金属的波动

49
00:02:33,000 --> 00:02:34,539
巨额矩阵啊

50
00:02:34,539 --> 00:02:36,860
应该是呃为数不多的

51
00:02:36,860 --> 00:02:38,460
有一个提前的预判

52
00:02:38,460 --> 00:02:41,060
那么今天的判断呢啊

53
00:02:41,060 --> 00:02:47,969
我觉得呃也许啊我们的稳定的机制在发挥作用

54
00:02:47,969 --> 00:02:50,090
完全没有必要恐慌啊

55
00:02:50,090 --> 00:02:52,449
好股票完全没有必要恐慌

56
00:02:52,449 --> 00:02:56,389
我们之前所做的一系列的动作

57
00:02:56,389 --> 00:03:00,949
就为今天啊准备或吧或啊

58
00:03:01,189 --> 00:03:02,090
时间关系

59
00:03:02,090 --> 00:03:03,750
就后面还有紧急任务

60
00:03:03,750 --> 00:03:05,900
就暂时录到这里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十年如一日mm 经典涨一周的浮盈一天全输光[doge] 236 20 2026-01-30 15:39
磊灬猪 如果不是稳定力量,目前大盘有没有可能4400+了 221 41 2026-01-30 15:17
金陵城外铸铁剑cn 我没恐慌,但是我的紫金矿业就没怎么涨,怎么跌的时候也有她呢?别的垃圾小票天天涨停,紫金每天1-2%的磨叽,怎么板块杀跌的时候带上她了? 205 111 2026-01-30 14:56
jhjjkh1 去年听人说所谓的慢牛其实就是化债用的,我不信,我相信好不容易搞起来的股市,一定是为了更宏大的目标,不可能这么没有格局,经历了好几次大跌,我都选择格局,一着被套7-8个点,哪怕是指数上涨了300点,我的股依旧持续阴跌,但我还是选择相信,选择格局,相信伟大的力量,昨天我买的公司发布了2025年利润增加50%的财报,我满心希望能够浮亏少一些让我继续格局下去,结果我买的公司在利好之下又跌了5个点,心已成灰, 191 41 2026-01-30 15:16
零次青 好股票会平等的惩罚每一个相信他的人[doge] 173 0 2026-01-30 14:53
实在是太大了呢 [打call] 114 0 2026-01-30 14:55
三司平野绫 中流砥柱这一块 79 12 2026-01-30 14:53
拉德泰多 吃了有色一个跌停走了。[墨镜]不玩了。 73 21 2026-01-30 14:54
Rapistnaldo 群友的症状已经减轻,已经没人幻想着牛市了,群里少了很多吵闹声,逐渐安静了,仿佛大家看清了现实,已经开始继续谋生路。有的送外卖的捡起了早上扔下还热乎的盒饭、送快递的把三轮车从水沟里拉了起来、跑滴滴的喊刚骂完的杀价乘客回来、KTV公主刚扇的耳光道歉、做服务生刚出门又掉头回来吧围裙系上,告诉老板刚才只是出去抽个烟,老板觉得他很踏实不磨洋工,抽个烟都这么快、拧螺丝的人马上把地上的扳手又捡了起来。没有人自暴自弃,相信不久群里依然会恢复往日的热闹。 72 0 2026-01-30 15:01
Death-trooper 慢牛或成死牛,当然我说的也不一定对[妙啊] 71 3 2026-01-30 15:01
apodio 危难时候,还是cpo龙头救市 57 10 2026-01-30 15:14
ST满仓梭哈 又安静了? 黄金啊,怎么不黄金了? 天天的黄来黄去,继续哇哇叫啊,什么黄金矿工,什么太空挖矿,一天天的不是港股暴涨就是A股暴涨,聊天记录分分钟999+,怎么我一上车就不暴涨了? 被我买崩了? 我不在时你们天天又是要模,又是要买车买房,又要全国全世界旅游又是天天山珍海味各种大餐,怎么把我骗上车就暴跌了,有这么巧吗? 52 18 2026-01-30 14:52
烈海皇 起个毛,今天亏了7万,我又没买贵金属,为毛涨不带我跌我也挨打,砸盘的都是自己人,唉 49 12 2026-01-30 15:03
做好人买好股拿的住 大霄粉丝暴涨0.2万,放量了,大家注意 46 2 2026-01-30 15:24
血肉苦弱_机械进化 恒生科技或是垃圾股,十几连阳没份,科技暴涨没份,有色暴涨有没份[微笑] 44 6 2026-01-30 15:04
重仓沃尔李文成 [呆]这市场本来走得好好的。稳定力量一涨就砸一涨就砸。美其名曰不让大涨大跌。直到大跌了。他又拉起来了。合着做了个t 42 3 2026-01-30 15:33
aprilsir2 大盘像电风扇一样轮动,散户一会儿想上天当宇航员,一会儿想入地做挖矿工,疯狂轮动整整一个月,回头一看大盘还在4100点。 现在我悟了,大A这牛头上有一个红盖头,你远看这头牛行得很慢,走近一看,牛被盖头蒙着眼,四条蹄子在跑步机上疯狂倒腾,原地踏步,已经是疯了。 36 0 2026-01-30 15:20
QWQ夜猫子 孩子们其实我玩的是美股[墨镜] 33 8 2026-01-30 15:22
Ashitaka2025 国家队在哪里? 32 3 2026-01-30 14:59
萌豚翔崽冲鸭 无论什么玩意跌,恒科都得陪一个是么?我开始思考,恒科这个指数存在的意义是什么[大哭] 30 16 2026-01-30 14:56
弹幕

采集完成,该视频无弹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