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将窄牛变宽才能保护散户

BV1r1V26NEN2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6-03 17:42
时长 6分54秒
播放 20435
点赞 578
评论 439
弹幕 68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80 --> 00:00:00,840
各位下午好

2
00:00:00,840 --> 00:00:03,020
在这不平静的下午

3
00:00:03,020 --> 00:00:06,900
我们来看一看步游97.84

4
00:00:06,900 --> 00:00:08,650
众所周知的情况

5
00:00:08,650 --> 00:00:10,410
居然还没有破百

6
00:00:10,410 --> 00:00:16,019
说明油价的波动在重大事件发生的时候

7
00:00:16,019 --> 00:00:19,100
也没有前一段反应那么剧烈了

8
00:00:19,100 --> 00:00:20,649
第一个迹象

9
00:00:20,809 --> 00:00:22,390
这是相对的好事情

10
00:00:22,390 --> 00:00:25,510
说明有点不太敏感了

11
00:00:25,510 --> 00:00:28,100
再大的事它也不涨了

12
00:00:28,100 --> 00:00:29,559
或者是不涨破100了

13
00:00:29,559 --> 00:00:31,050
第二个事情

14
00:00:31,410 --> 00:00:33,969
一个非常重要的情况

15
00:00:33,969 --> 00:00:36,090
这个情况值得高度重视啊

16
00:00:36,090 --> 00:00:38,289
最近因为散户说话比较多

17
00:00:38,289 --> 00:00:39,189
声音有点沙

18
00:00:39,189 --> 00:00:39,770
抱歉啊

19
00:00:39,770 --> 00:00:41,210
连续的开会

20
00:00:41,210 --> 00:00:43,789
我们也提出了一些意见

21
00:00:43,789 --> 00:00:46,990
因为现在散户朋友的感觉不是很好

22
00:00:46,990 --> 00:00:48,929
唉我们还是应该保护散户

23
00:00:48,929 --> 00:00:50,909
要爱护散户

24
00:00:50,909 --> 00:00:51,890
捍卫散户

25
00:00:51,890 --> 00:00:53,009
要让他们赚

26
00:00:53,009 --> 00:00:54,469
而不是赚他们

27
00:00:54,469 --> 00:00:57,130
现在还是一个指数

28
00:00:57,130 --> 00:00:59,289
虽然好很稳

29
00:00:59,609 --> 00:01:02,670
但是散户朋友的体感不太好

30
00:01:02,670 --> 00:01:04,689
这个是需要改变的

31
00:01:04,689 --> 00:01:07,129
还有待涨的家数比较多

32
00:01:07,450 --> 00:01:09,519
上场的加速比较少

33
00:01:09,519 --> 00:01:11,659
这个可能要改变一下

34
00:01:11,659 --> 00:01:13,640
而且我是建议新闻报道

35
00:01:13,640 --> 00:01:17,000
不要报道超过1700家上涨

36
00:01:17,260 --> 00:01:20,000
还得要把后面那一句讲讲清楚

37
00:01:20,000 --> 00:01:23,120
超过3700家代涨是吧

38
00:01:23,120 --> 00:01:25,930
我们估计还得要客观一些

39
00:01:25,930 --> 00:01:27,769
要把这个事实讲全

40
00:01:29,129 --> 00:01:29,989
我也建议啊

41
00:01:29,989 --> 00:01:35,030
不应该光闻指数应该也要平衡一点

42
00:01:35,030 --> 00:01:39,090
起码上涨的加速比待涨的家数多一加

43
00:01:39,090 --> 00:01:40,250
这个都是胜利

44
00:01:40,250 --> 00:01:44,489
不要老是一个是有时候超3000家带涨

45
00:01:44,489 --> 00:01:46,019
有时候超3500

46
00:01:46,019 --> 00:01:47,340
有时候超4000

47
00:01:47,340 --> 00:01:48,640
有时候超4500

48
00:01:48,640 --> 00:01:50,180
有时候接近5000

49
00:01:50,180 --> 00:01:51,659
就有点呃

50
00:01:51,659 --> 00:01:52,599
不太均衡

51
00:01:52,599 --> 00:01:54,090
我们要均衡一些

52
00:01:54,090 --> 00:01:56,549
这是我提的一些意见

53
00:01:56,549 --> 00:01:57,370
5月份5月份

54
00:01:57,370 --> 00:02:01,430
5月份A股新开户数同比大增78

55
00:02:01,430 --> 00:02:04,209
毕竟2.6亿的散户朋友了

56
00:02:04,209 --> 00:02:06,519
超7亿的基金投资者

57
00:02:06,519 --> 00:02:08,560
这个涉及到千家万户啊

58
00:02:08,560 --> 00:02:10,460
我们还是怎样去保护他们

59
00:02:10,460 --> 00:02:12,219
其实我还是有一个反向的研究

60
00:02:12,219 --> 00:02:13,159
也不叫研究了

61
00:02:13,159 --> 00:02:13,759
观察

62
00:02:13,759 --> 00:02:16,039
我们把这个数据给大家报一下

63
00:02:16,039 --> 00:02:17,769
就知道什么时候该买

64
00:02:17,769 --> 00:02:19,169
什么时候该谨慎

65
00:02:19,169 --> 00:02:22,308
1月份490万户新开户

66
00:02:22,308 --> 00:02:27,750
这个我是在1月14日提出风险的一个原因

67
00:02:27,750 --> 00:02:32,590
进场的是历史上的高峰

68
00:02:32,590 --> 00:02:33,710
2月份251

69
00:02:33,710 --> 00:02:35,569
3月份458

70
00:02:35,569 --> 00:02:38,169
是今年的次高峰了

71
00:02:38,169 --> 00:02:39,490
4月份248

72
00:02:39,490 --> 00:02:40,669
5月份275

73
00:02:40,669 --> 00:02:41,930
而25年有多少呢

74
00:02:41,930 --> 00:02:43,689
只有2733

75
00:02:43,689 --> 00:02:45,930
就是26年五个月

76
00:02:45,930 --> 00:02:50,800
就相对来说还是累计26年的新开户

77
00:02:50,800 --> 00:02:52,180
1729户

78
00:02:52,180 --> 00:02:55,580
同比增长57.94

79
00:02:55,580 --> 00:02:59,520
我觉得特别是5月份同比增长高达77

80
00:02:59,520 --> 00:03:04,250
这也是我在5月14日认为市场有一些拐点

81
00:03:04,250 --> 00:03:06,110
这个道理之所在

82
00:03:06,110 --> 00:03:09,050
印证了我这个拐点论这么一个观点

83
00:03:09,050 --> 00:03:11,900
特别是待涨加速比较多的情况

84
00:03:11,900 --> 00:03:12,460
上升指数

85
00:03:12,460 --> 00:03:14,219
当然我们主要还是讲恒指

86
00:03:14,219 --> 00:03:18,310
恒指15:47分是跌1.56%

87
00:03:18,310 --> 00:03:19,469
因为昨天涨的多

88
00:03:19,469 --> 00:03:21,120
今天下行也是正常的

89
00:03:21,120 --> 00:03:23,680
恒科是跌2.74%

90
00:03:23,680 --> 00:03:25,419
因为昨天是涨的有点多了

91
00:03:25,419 --> 00:03:26,680
今天回一下

92
00:03:26,680 --> 00:03:28,280
昨天涨了4.72

93
00:03:28,280 --> 00:03:29,919
不能那么涨是吧

94
00:03:30,250 --> 00:03:31,949
所以有一些回落很正常

95
00:03:31,949 --> 00:03:34,669
因为当今呢是宰牛宰牛的意思呢

96
00:03:34,669 --> 00:03:38,149
这是讲的美股创新高的只有20个

97
00:03:38,348 --> 00:03:41,068
那么在2000年的时候创新高

98
00:03:41,068 --> 00:03:45,210
20的时候就是2000年3月份

99
00:03:45,210 --> 00:03:48,969
泡沫爆破之前的这个市场表现是如出一辙

100
00:03:48,969 --> 00:03:52,340
我们一定要注意这个载牛

101
00:03:52,340 --> 00:03:54,379
这样的一个特征

102
00:03:54,939 --> 00:03:57,900
当这个牛越来越窄的时候

103
00:03:57,900 --> 00:04:00,639
最后只是剩下一个脊梁

104
00:04:00,639 --> 00:04:05,319
在涨的时候变成一个很薄的牛

105
00:04:05,319 --> 00:04:06,639
很窄的牛

106
00:04:06,639 --> 00:04:09,520
这个牛的成色我们要打一个问号

107
00:04:09,520 --> 00:04:11,620
还有这个牛啊

108
00:04:11,620 --> 00:04:15,500
他承担起一个大部分人都挣钱的这种格局

109
00:04:15,500 --> 00:04:17,980
就变成一个极少部分股票挣钱

110
00:04:17,980 --> 00:04:20,600
极少部分的人的牛

111
00:04:20,600 --> 00:04:24,439
或者是仅仅是太空探索技术公司的牛

112
00:04:24,439 --> 00:04:26,509
仅仅是OpenAI的牛

113
00:04:26,509 --> 00:04:29,350
仅仅是美国人工智能大模型的牛

114
00:04:29,350 --> 00:04:32,069
而不是整体牛市

115
00:04:32,069 --> 00:04:34,990
那我们是特别是要注意的

116
00:04:34,990 --> 00:04:38,269
在新股刚刚讲的是美国了

117
00:04:38,269 --> 00:04:40,470
新股大规模发放之前

118
00:04:40,470 --> 00:04:42,699
我们要检视一下手中的股票

119
00:04:42,699 --> 00:04:44,980
如果自己手中的是小学生

120
00:04:44,980 --> 00:04:45,899
如果是我的话

121
00:04:45,899 --> 00:04:49,860
那我就采取不如泰森打的这个小学生

122
00:04:49,860 --> 00:04:51,899
那我就可能会上课去

123
00:04:51,899 --> 00:04:54,579
如果是能够打赢泰森的

124
00:04:54,579 --> 00:04:55,620
十个泰森来

125
00:04:55,620 --> 00:04:56,560
我也不怕

126
00:04:56,560 --> 00:04:59,279
100个泰森来我也不怕的

127
00:04:59,279 --> 00:05:00,480
那余钱好股

128
00:05:00,480 --> 00:05:01,639
我就跟他打呗

129
00:05:01,639 --> 00:05:02,620
谁怕谁啊吧

130
00:05:02,620 --> 00:05:06,259
因为他又不能打赢所有人的咯是吧

131
00:05:06,259 --> 00:05:07,759
总有比他厉害的啦

132
00:05:07,759 --> 00:05:09,500
我如果我又是余钱

133
00:05:09,500 --> 00:05:11,079
那怕什么是吧

134
00:05:11,079 --> 00:05:13,038
最怕的我就不如他的

135
00:05:13,038 --> 00:05:14,678
就谨慎一些

136
00:05:14,678 --> 00:05:15,439
更重要

137
00:05:15,439 --> 00:05:16,379
我是借钱的

138
00:05:16,379 --> 00:05:18,029
那我就要还掉了

139
00:05:18,029 --> 00:05:19,970
还有我是网贷来的

140
00:05:19,970 --> 00:05:21,689
再到券商里借的

141
00:05:21,689 --> 00:05:23,430
那我就要小心一些

142
00:05:23,430 --> 00:05:27,569
因为券商的盘中平仓线就降到了115了是吧

143
00:05:27,569 --> 00:05:29,589
这个我觉得还是要小心一些

144
00:05:29,589 --> 00:05:31,230
还有如果是辞职了

145
00:05:31,230 --> 00:05:33,149
我要回去找个工作了

146
00:05:33,149 --> 00:05:34,709
还有我要退学的

147
00:05:34,709 --> 00:05:37,290
我还是先考上大学再说啦

148
00:05:37,290 --> 00:05:39,629
反正现在还有几天就高考了

149
00:05:39,629 --> 00:05:40,430
考上大学再说吧

150
00:05:40,430 --> 00:05:43,259
高考顺利就不要退学了

151
00:05:43,259 --> 00:05:44,779
先考上个大学再说吧

152
00:05:44,779 --> 00:05:47,459
这就是我这个小书向大家传递的内容

153
00:05:47,459 --> 00:05:49,319
因为拿到的百万分之一

154
00:05:49,319 --> 00:05:52,399
希望拿到的粉丝朋友要讲解

155
00:05:52,399 --> 00:05:55,389
给那些还没有拿到的粉丝

156
00:05:55,389 --> 00:05:57,089
找到我的账号的

157
00:05:57,089 --> 00:05:59,139
要拉十个粉丝

158
00:05:59,139 --> 00:06:03,339
因为有大量的仿冒的AI的仿冒我的账户

159
00:06:03,339 --> 00:06:05,000
大家要擦亮双眼

160
00:06:05,000 --> 00:06:06,120
以免上当

161
00:06:06,120 --> 00:06:08,389
先要找到真账户的人越多

162
00:06:08,389 --> 00:06:10,550
那么仿冒的人就没有市场了

163
00:06:11,750 --> 00:06:13,850
主要现在是大部分人都找不到真的

164
00:06:13,850 --> 00:06:15,230
所以假的就比较多

165
00:06:15,230 --> 00:06:17,930
宰牛希望这个宰牛不要太窄

166
00:06:17,930 --> 00:06:19,769
现在只是剩下一个脊梁骨了

167
00:06:19,769 --> 00:06:22,029
希望我们保护一下散户朋友

168
00:06:22,029 --> 00:06:24,389
已经到2.6亿了

169
00:06:24,389 --> 00:06:25,949
基金的超7亿了

170
00:06:25,949 --> 00:06:27,110
散户朋友一定要做

171
00:06:27,110 --> 00:06:28,740
我做好自我保护

172
00:06:28,740 --> 00:06:30,519
因为这个宰牛啊太窄了

173
00:06:30,519 --> 00:06:31,879
当然我们讲的是美股啦

174
00:06:31,879 --> 00:06:35,819
再见做个好人

175
00:06:35,819 --> 00:06:38,399
做个好人

176
00:06:39,000 --> 00:06:43,800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177
00:06:45,079 --> 00:06:47,519
做个好人

178
00:06:47,519 --> 00:06:49,279
做个好人

179
00:06:50,879 --> 00:06:53,660
人心定能换得人
评论

共 3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记得吃午饭 结构牛市到底谁发明的词[doge]感觉我也可以说我和马化腾结构富裕 73 4 2026-06-03 17:45
萌娘股市画报 配个图~ 57 6 2026-06-03 18:01
鼻涕熊猫 大霄老师,智谱25年一年才9个亿营收,然后亏损50亿+。大模型端盈利被证伪,硬件科技是不是高位接盘阶段了[笑哭]? 53 87 2026-06-03 17:44
熊吉KUN 保护散户?噶的就是散户。去年老登股的几十亿大单压盘,今年查券商防止资金外流。不买那几个其他的就一直跌,逼着散户去接盘。 47 13 2026-06-03 17:56
BinaryOracle 狗队减少对金融市场的过度干预才是正解[doge_金箍],既当裁判又当运动员,还无限子弹,明明法律写的它的职责是维护金融市场稳定,现在导致金融市场最不稳定的也是他,割散户韭菜的也是他,出来喊话要保护投资者权益的也是它,整体短线交易频繁干预市场稳定的也是它,集大恶者也[星星眼] 46 8 2026-06-03 17:56
8472 问:为什么港股市场比外围市场更公平? 答:因为外围市场都是窄牛行情,只有个别股票涨,其他股票跌,非常不公平。相反恒生科技就非常公平,所有股票都跌。 34 0 2026-06-03 17:47
陈正誉 大A的持股体验极差,全天波动振幅太大,动不动就四千家个股下跌,维稳资金哪去。 19 8 2026-06-03 17:44
兲手衝戰 踢掉3000家就能慢牛 18 2 2026-06-03 17:42
老婆的咆哮 窄牛 × 宽熊 ✓ 17 0 2026-06-03 18:15
哦小孩云啊 [吃瓜]前几天峰哥割肉光模块跑白酒,今天又是白酒割肉,高位接盘光,是不是真的有人在2头挨打 15 7 2026-06-03 19:06
董事长江波 我有一计,把黑五类全部退市,窄牛就会变宽 14 0 2026-06-03 18:14
Swiftar 只要把a股那些垃圾公司全部退市,牛自然能变宽。全球各大股市都是每年退市10%的公司,a股每年退市1%的公司,这么多年总市值翻了10倍,指数纹丝不动。 12 2 2026-06-03 17:52
飞跃天下峰 恰恰相反,结构牛是慢牛的核心,真宽幅上涨赚钱容易了,立马全民全贷款入场,然后就是股灾。就是少数人赚多数人钱的行情才能持续 10 1 2026-06-03 19:02
不及格演员 大A会惩罚以及纳斯达克会奖励每一个坚信它的人。[doge_金箍][doge_金箍] 6 0 2026-06-03 20:36
大树ba 保护投资者都是口号!收割才是目的!!量化就像是魔鬼天天吸血!!! 5 0 2026-06-03 18:46
就韩韩桑 高位唱空的人也许会犯错,但多半不是坏人[爱心] 5 0 2026-06-03 17:55
湛蓝的回响 5000多只股里易会满拉进来的近2000只,怎么变宽? 把市值100亿以内那些垃圾给清理掉,3000只涨1500只你还觉得是窄牛吗? 4 0 2026-06-03 19:03
饭酒幺幺 所有资本都不相信(允许)中国人民能过上好日子,他们只相信光和赛博朋克。 4 0 2026-06-03 17:47
我先喝瓶水 抱团银行的时候比抱团科技窄多了也没见你天天叫顶提示风险 4 4 2026-06-03 17:44
神代之世 今天又是诱高的一天😎不知道又被多少人被套 3 1 2026-06-03 18:01
meckwell123 都已经鱼尾行情了,不要要求这么高了嘛 3 0 2026-06-03 17:56
liujq1993 好人麻了[大哭] 3 2 2026-06-03 17:54
科比拉特 李大霄老师的意思是涨微盘股吗?[辣眼睛] 3 0 2026-06-03 17:46
时间似深海渔 怎么天天3500+下跌啊[汤圆] 2 0 2026-06-04 10:14
宇宙烧卖 现在散户不好割了,都知道底部死磕不动,不像前两年机构吹一吹就集体高位接盘了。 2 0 2026-06-03 22:15
迷荼貓 要保护散户不是报复散户[藏狐][藏狐][藏狐] 2 0 2026-06-03 21:33
追梦人cj 大霄老师,您的黑五类全部上天了!这个怎么说呢? 我们这个市场,真的连赌场不如,完全是资金说了算,说再多没有多大用。 2 0 2026-06-03 20:32
bili_36627686 大霄老师什么时候关评论弹幕,大概就是要底部了 2 0 2026-06-03 17:58
快乐的崽__ 市场的流动资金就那么多,要一致拉光和芯片融资的话,肯定就会吸其它版块的血,就会个别版块涨,其它版块都跌,除非是自由市场,根据公司价值去买卖,好公司涨,差公司跌,否则不可能百花齐放,所以大霄老师的建议只能是建议,无法落实[doge] 2 1 2026-06-03 17:57
新生代韭菜馅饼 大霄说错了 已经保护散户了呀 不让他们去接美日韩的共同富裕果实 1 0 2026-06-03 18:06
弹幕

共 68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想多了,我还是拿着我的股息股养老看你们时间玩吧 太不平静了,清仓 保护投资者都是口号!收割才是目的!!量化就像是魔鬼天天吸血!!! 真大部分散户赚钱了马上全民贷款入场然后股灾,只有结构性才能持续 非常同意,每次涨就这几个龙头涨,跌其他股票也跟着跌,凭什么? 崩盘式上涨 怒涨0.22 别为散户说话了 多为科技说话 辛苦大霄老师 是很差! 不要赚散户的钱 反复吟唱 开始吟唱 每日吟唱 量化太猖狂了 散户的感觉什么时候好过了 我都会背了 开盘吟唱 散户没了赚谁的 这个赌场啥时归零 演好人 已经赚散户半年了,还要脸吗 经典吟唱 你tm的谁啊,保护这,保护那 你买好股票体感当然就好了,都明牌让你跟着新质生产力走,你还抱残守缺,怪谁呢?怪好股票涨,怪老登股跌? 每日吟唱 只涨半导体和CPO 不就是应该揍散户吗 你为什么专挑这事报道 笑死,报新闻的个个都是人才 下跌就下跌,什么待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00家待跌3700家待涨更好 可以,可以 应该说3700下跌 促进消费需要花钱,而前面一百家能从散户中掏钱 成长空间变大 仅0.37万家待涨 “光”稳指数 要么去山顶站岗要么去银行护盘 这行情确实是《光》稳指数 散户拿的小盘股,95%分位以上,怎么涨? 报喜不报忧,传统美德 只有光涨 美股比A股均衡 利好券商下杀 这行情还有人开户??? 券商股就是没反应,为什么呢,打压呗 哪里有高达 全是科技股吸引来的韭菜 昨天不是跌吗,今天已经把涨的跌回去了 薄牛窄牛 牛你麻痹 那商业航天我再拿两天,再补点 仅仅是易中天的牛 光牛 或讲的不是美股 普涨牛才能救散户 当然我们不能做空,我们只能买多,目前我看到的就是量化再拉或卖 量化弄的几个不相关板块全部都是同时间买同时间卖k线都一摸一样 制止量化或限制每秒买卖次数 直接加入泰森不行吗 真能打赢吗? 那我选择加入泰森 我选霍利菲尔德 阿里能打赢泰森吗 我看完了书,也没挣到钱 哈哈哈哈 美国七亿散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