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如何看待美股当前的泡沫

BV1qUGB6TEyp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23 20:16
时长 12分31秒
播放 43011
点赞 1027
评论 650
弹幕 126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0,760
各位好

2
00:00:00,760 --> 00:00:03,240
在这个不平静的周末

3
00:00:03,240 --> 00:00:06,660
我们来研究一下美股的泡沫的问题

4
00:00:06,980 --> 00:00:10,038
每一次的泡沫它都是有逻辑的

5
00:00:10,038 --> 00:00:11,079
这有原因的

6
00:00:11,079 --> 00:00:14,319
我们看看科网股泡沫的时候

7
00:00:14,319 --> 00:00:15,239
2000年

8
00:00:15,239 --> 00:00:17,769
那个时候他的宣传也好

9
00:00:17,769 --> 00:00:19,890
让人激情澎湃

10
00:00:19,890 --> 00:00:20,370
也好

11
00:00:20,370 --> 00:00:23,750
比当下的这个泡沫有过之而无不及

12
00:00:23,750 --> 00:00:27,780
当时是宣传是改变人类

13
00:00:27,780 --> 00:00:29,189
改变生活

14
00:00:29,189 --> 00:00:30,928
这个确实是如此

15
00:00:30,928 --> 00:00:35,229
那么每一轮的泡沫它也不是说完全没有作用的

16
00:00:35,229 --> 00:00:37,390
美国科网股的泡沫

17
00:00:37,390 --> 00:00:40,649
虽然后面从5000跌到了1000

18
00:00:40,649 --> 00:00:42,488
短短的两年时间

19
00:00:42,488 --> 00:00:45,548
虽然5000家的公司不见了

20
00:00:45,548 --> 00:00:50,439
但是呢经过了26年之后诞生的七姐妹

21
00:00:50,719 --> 00:00:54,560
诞生了更强壮的公司

22
00:00:54,840 --> 00:00:58,399
只不过如果当时买到七姐妹的时候是可以的

23
00:00:58,399 --> 00:01:02,539
但是当时如果买到5000家倒闭的这些公司来看

24
00:01:02,539 --> 00:01:04,400
是一个奉献了

25
00:01:04,400 --> 00:01:07,228
所以我们要两方面来看这个问题

26
00:01:07,228 --> 00:01:10,608
这一次的AI呢我相信也同样如此

27
00:01:10,608 --> 00:01:12,629
当然我们讲的是美国了

28
00:01:12,829 --> 00:01:17,790
他未来呢有可能会创造出更加比现在的七姐妹

29
00:01:17,790 --> 00:01:19,569
更加大的公司

30
00:01:19,569 --> 00:01:22,530
更加改变人类的未来的公司

31
00:01:23,569 --> 00:01:26,289
但也有可能会在这一次的泡沫之中

32
00:01:26,289 --> 00:01:31,468
有很多人可能会有一些波动和遭受一些贡献

33
00:01:31,468 --> 00:01:32,448
也是有可能的

34
00:01:32,448 --> 00:01:35,129
当时2000年科网股泡沫的时候

35
00:01:35,129 --> 00:01:37,250
美国是举全国之力

36
00:01:37,250 --> 00:01:42,430
甚至是举全球之力来造就这个科网股的泡沫

37
00:01:42,430 --> 00:01:46,859
这一次呢美国呢也是集中全国之力

38
00:01:46,859 --> 00:01:52,030
甚至全球之力来创造出这个巨大的泡沫

39
00:01:52,030 --> 00:01:54,890
当然往往是在市场高潮的时候

40
00:01:54,890 --> 00:01:57,709
我们回忆一下科网股当时的泡沫的这个情况的

41
00:01:57,709 --> 00:02:01,349
当时是没有任何一个人敢质疑他的

42
00:02:01,349 --> 00:02:03,689
也没有多少人敢做空的

43
00:02:03,689 --> 00:02:05,049
只有伯里除外

44
00:02:05,049 --> 00:02:07,650
巴菲特当时呢是没有参与的

45
00:02:07,650 --> 00:02:10,250
是被嘲笑落伍了

46
00:02:10,250 --> 00:02:11,629
被淘汰了

47
00:02:11,629 --> 00:02:17,209
而且巴菲特在最后那一刹那是买进了一点点

48
00:02:17,528 --> 00:02:23,060
是被全球报道是巴菲特也买科网股了

49
00:02:23,060 --> 00:02:27,110
为自己的这个泡沫抓到了一根救命的稻草

50
00:02:27,110 --> 00:02:29,270
结果呢5000家不见的时候

51
00:02:29,270 --> 00:02:31,729
发现巴菲特先生安然无恙

52
00:02:31,729 --> 00:02:33,389
那么这一次巴菲特有没有参与呢

53
00:02:33,389 --> 00:02:34,490
当然参与了

54
00:02:34,490 --> 00:02:36,039
他也买了谷歌是吧

55
00:02:36,039 --> 00:02:37,400
他也买了苹果

56
00:02:37,400 --> 00:02:39,819
只不过他的仓位降到了40%

57
00:02:39,819 --> 00:02:41,930
拿了60%的现金

58
00:02:42,370 --> 00:02:43,650
如果他成

59
00:02:43,650 --> 00:02:46,289
他也有40%的仓位

60
00:02:46,289 --> 00:02:47,879
如果他不成

61
00:02:47,879 --> 00:02:50,039
他也有60%的子弹

62
00:02:50,039 --> 00:02:53,520
可以在未来来捡便宜货

63
00:02:53,520 --> 00:02:54,939
所以这个进可攻

64
00:02:54,939 --> 00:02:55,580
退可守

65
00:02:55,580 --> 00:02:58,259
就是巴菲特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66
00:02:58,259 --> 00:02:59,699
当然博里是做空了

67
00:02:59,699 --> 00:03:02,939
做空费城半导体是在27年的2月份

68
00:03:02,939 --> 00:03:05,539
我们看看谁赢谁输了

69
00:03:05,539 --> 00:03:09,280
如果这个市场一直涨不上去

70
00:03:09,280 --> 00:03:11,060
那当然是伯里输了

71
00:03:11,060 --> 00:03:12,919
但是巴菲特不会输

72
00:03:12,919 --> 00:03:13,800
他有40%

73
00:03:13,800 --> 00:03:15,919
如果是市场掉下来

74
00:03:15,919 --> 00:03:16,919
伯里就大赢

75
00:03:16,919 --> 00:03:18,718
巴菲特先上

76
00:03:18,718 --> 00:03:20,299
他就有机会捡便宜货

77
00:03:20,299 --> 00:03:22,399
他那个40%就算掉一半

78
00:03:23,479 --> 00:03:26,990
他这一次我估计不会像2000年5000~1000

79
00:03:26,990 --> 00:03:27,729
那么极端

80
00:03:27,729 --> 00:03:30,949
就算极端掉个30%

81
00:03:30,949 --> 00:03:32,270
这个我只是一个比喻啊

82
00:03:32,270 --> 00:03:33,210
极端掉一半

83
00:03:33,210 --> 00:03:36,919
那他也是一个只是损失了20%而已

84
00:03:36,919 --> 00:03:38,039
如果掉30%

85
00:03:38,039 --> 00:03:39,780
他只损失了15%而已

86
00:03:39,780 --> 00:03:41,520
而且他那些都是龙头股票

87
00:03:41,520 --> 00:03:43,460
可能会损失的更少一些

88
00:03:43,460 --> 00:03:47,209
而且它在底部不断的哎买东西的他一个小反弹

89
00:03:47,209 --> 00:03:48,308
他就能回正

90
00:03:48,308 --> 00:03:50,829
所以巴菲特先生是立于不败之地

91
00:03:50,829 --> 00:03:52,088
这个概率是比较高的

92
00:03:52,088 --> 00:03:54,729
只不过现在我们看当下的这个情况来看

93
00:03:54,729 --> 00:03:57,330
他往往到了一个泡沫末端的时候

94
00:03:57,330 --> 00:03:59,430
因为他是举全国之力

95
00:03:59,430 --> 00:04:02,729
甚至是全球之力来制造出来这个泡沫

96
00:04:02,729 --> 00:04:05,509
伯里的声音是很弱的

97
00:04:05,509 --> 00:04:09,930
而且伯里上次他是赚了200亿美元

98
00:04:10,169 --> 00:04:11,669
这一次他做空的仓位

99
00:04:11,669 --> 00:04:15,009
只敢是上次的1%不到

100
00:04:15,009 --> 00:04:16,790
嘿嘿胆子小了

101
00:04:16,790 --> 00:04:18,548
而且他现在目标大了

102
00:04:18,548 --> 00:04:20,269
他现在如果还像上次

103
00:04:20,269 --> 00:04:22,230
因为上次他是默默无名的

104
00:04:22,230 --> 00:04:25,490
他上市所有人都预测他会不成功的

105
00:04:25,490 --> 00:04:28,959
但是经过了上次他赚了200亿美元

106
00:04:28,959 --> 00:04:31,439
他现在如果还用上次那个仓位

107
00:04:31,439 --> 00:04:32,939
所有人都会盯着他

108
00:04:32,939 --> 00:04:34,029
会把他搞没

109
00:04:34,029 --> 00:04:37,649
所以他只用了上市仓位的1%来做空

110
00:04:37,649 --> 00:04:38,670
就算我赢了

111
00:04:38,670 --> 00:04:41,560
我也是赚2亿美元而已

112
00:04:41,560 --> 00:04:42,680
这个仓位无所谓

113
00:04:42,680 --> 00:04:44,620
当做一个零花钱而已

114
00:04:44,620 --> 00:04:48,310
所以这次柏林的目标是不大的

115
00:04:48,310 --> 00:04:49,310
声音是很弱的

116
00:04:49,310 --> 00:04:51,990
他的胆子也只有原来的1%的胆子了

117
00:04:53,029 --> 00:04:56,629
说明在一个高峰的时候

118
00:04:56,910 --> 00:05:00,129
因为全球的利益都在美股上

119
00:05:00,129 --> 00:05:01,490
17.5万亿美元

120
00:05:01,490 --> 00:05:02,930
你敢唱空吗

121
00:05:02,930 --> 00:05:04,529
你敢做空吗

122
00:05:07,250 --> 00:05:10,019
不敢巴菲特也不敢

123
00:05:10,019 --> 00:05:12,420
大家体会一下这个可怕性

124
00:05:12,420 --> 00:05:15,100
因为所有的力量都是往上做的

125
00:05:15,100 --> 00:05:16,480
都是推高的

126
00:05:16,480 --> 00:05:19,050
哪怕有一点点质疑

127
00:05:19,050 --> 00:05:21,370
都会说受到所有人的围攻

128
00:05:21,370 --> 00:05:23,860
天哪你不能跟整个地球来做对啊

129
00:05:23,860 --> 00:05:26,220
17.5万亿美元的利益都在那里

130
00:05:26,220 --> 00:05:27,680
全美国的利益都在那里

131
00:05:27,680 --> 00:05:28,800
你敢看空吗

132
00:05:28,800 --> 00:05:30,189
你敢做空吗

133
00:05:30,189 --> 00:05:32,430
不敢你敢说他不是吗

134
00:05:33,550 --> 00:05:36,870
不敢你敢提出一点点质疑吗

135
00:05:36,870 --> 00:05:38,579
不敢呵呵呵

136
00:05:38,579 --> 00:05:40,459
就是这么一个情况

137
00:05:40,459 --> 00:05:41,939
我跟大家讲一个道理

138
00:05:41,939 --> 00:05:43,740
当然我我也有可能会错啊

139
00:05:43,740 --> 00:05:47,230
当一个事情发展到极端的时候

140
00:05:47,230 --> 00:05:51,389
它会无穷无尽的连环的这么一个泡沫的

141
00:05:51,389 --> 00:05:54,730
强化太空探索技术公司上市

142
00:05:54,730 --> 00:05:55,769
你敢质疑他吗

143
00:05:55,769 --> 00:05:58,259
不敢你敢给他低估值吗

144
00:05:58,259 --> 00:06:01,019
不敢它会没有泡沫吗

145
00:06:01,019 --> 00:06:04,360
不会那后面还有OpenAI的上市

146
00:06:04,360 --> 00:06:05,740
你敢质疑他吗

147
00:06:05,740 --> 00:06:06,500
不敢

148
00:06:06,500 --> 00:06:08,600
他会没有泡沫吗

149
00:06:08,600 --> 00:06:10,009
不会哈哈

150
00:06:10,009 --> 00:06:13,540
那后面还有无穷无尽的更好的公司

151
00:06:13,540 --> 00:06:14,500
准备上市的咯

152
00:06:14,500 --> 00:06:16,579
那一个泡沫会比一个泡沫

153
00:06:16,579 --> 00:06:17,899
因为技术是发展的

154
00:06:17,899 --> 00:06:20,600
过几天又发现这个更好的公司上市

155
00:06:20,600 --> 00:06:22,879
前面这些所有的公司在他面前

156
00:06:22,879 --> 00:06:26,740
都技术都不值一谈的公司上市

157
00:06:26,740 --> 00:06:29,100
那更大的一个泡沫就会出现了

158
00:06:29,100 --> 00:06:33,678
那整个市场它就会通过这样不断的积聚

159
00:06:33,678 --> 00:06:36,658
泡沫逐渐大到一个不可承受之重

160
00:06:36,658 --> 00:06:39,110
嘣的一下爆破是这么一个过程

161
00:06:39,110 --> 00:06:40,589
但是到底啥时候报

162
00:06:40,589 --> 00:06:41,829
谁都不好说啊

163
00:06:41,829 --> 00:06:42,829
是这么一个问题

164
00:06:42,829 --> 00:06:45,470
但现在种种迹象表明

165
00:06:45,750 --> 00:06:49,769
我们看到这个非常极端的这个案例出现

166
00:06:49,769 --> 00:06:52,939
比如说杠杆率97%分位

167
00:06:52,939 --> 00:06:53,480
哼

168
00:06:53,480 --> 00:06:58,490
比如说我们控制跨境交易去美股的这个行为

169
00:06:58,490 --> 00:07:01,769
一点点一点点都有可能会放在骆驼上

170
00:07:01,769 --> 00:07:03,158
最后一根稻草

171
00:07:03,158 --> 00:07:04,999
你看这个力量好像微不足道

172
00:07:04,999 --> 00:07:06,598
但是就算是微不足道

173
00:07:06,598 --> 00:07:08,490
这个稻草一根一根加上去

174
00:07:08,490 --> 00:07:10,449
最后就有可能会压死这个骆驼

175
00:07:10,449 --> 00:07:13,949
为什么我们在这个时候来禁止跨境的交易

176
00:07:13,949 --> 00:07:14,970
我们要保护投资者

177
00:07:14,970 --> 00:07:16,189
因为现在是

178
00:07:16,189 --> 00:07:19,610
全球有17.5万亿的美元的钱都涌去

179
00:07:19,610 --> 00:07:21,350
因为泡沫越来越大的时候

180
00:07:21,350 --> 00:07:22,389
他会越来越多

181
00:07:22,389 --> 00:07:24,720
失去理智的人会冲向美股

182
00:07:24,720 --> 00:07:26,100
就这么一个过程

183
00:07:26,100 --> 00:07:28,800
我们这个时候控制跨境的交易

184
00:07:28,800 --> 00:07:31,399
它的目的我觉得还是保护投资者

185
00:07:31,399 --> 00:07:33,480
大家深层次想一想这个道理

186
00:07:33,480 --> 00:07:35,339
那他们会主动戳破这个泡沫吗

187
00:07:35,339 --> 00:07:37,610
不会这个是他们的命根子啊

188
00:07:37,610 --> 00:07:40,730
要维系这个大的泡沫来维系它的竞争力啊

189
00:07:40,730 --> 00:07:43,129
他们不知道美股有泡沫吗

190
00:07:43,459 --> 00:07:44,420
傻子都知道

191
00:07:46,100 --> 00:07:49,060
他们不会知道美债有泡沫吗

192
00:07:49,290 --> 00:07:50,810
傻子都知道了是吧

193
00:07:50,810 --> 00:07:51,769
利息都付不了

194
00:07:51,769 --> 00:07:53,610
你说这个东西泡沫有多大

195
00:07:53,610 --> 00:07:55,120
借钱谁不会借

196
00:07:55,120 --> 00:07:56,339
谁都会借钱

197
00:07:56,339 --> 00:07:57,800
关键是还的时候难

198
00:07:57,800 --> 00:07:59,560
如果一个没想到还的

199
00:07:59,560 --> 00:08:01,399
那就是庞氏了嘛

200
00:08:01,399 --> 00:08:02,680
很多人说哎不用还的

201
00:08:02,680 --> 00:08:05,639
看那庞氏这个游戏也是不用还的了

202
00:08:05,639 --> 00:08:06,600
他为什么会破呢

203
00:08:06,600 --> 00:08:07,839
那我们是理论上的啊

204
00:08:07,839 --> 00:08:10,230
哈哈哼可能也不一定会破

205
00:08:10,230 --> 00:08:13,019
但理论上还不起钱的时候

206
00:08:13,019 --> 00:08:14,139
他就会有问题

207
00:08:14,139 --> 00:08:14,959
除非你要降息

208
00:08:14,959 --> 00:08:16,459
降到能够还得起才行啊

209
00:08:16,459 --> 00:08:19,550
那现在美国的利息往上窜

210
00:08:19,550 --> 00:08:21,370
英国也是往上窜的咯

211
00:08:21,370 --> 00:08:23,269
日本也是往上窜的咯

212
00:08:23,269 --> 00:08:24,670
欧洲也是往上窜

213
00:08:24,670 --> 00:08:27,060
就几乎所有的都往上窜

214
00:08:27,060 --> 00:08:27,980
这要怎么弄呢

215
00:08:27,980 --> 00:08:31,279
当整个国债收益往上窜的时候

216
00:08:31,600 --> 00:08:35,519
那咱们权益类的风险偏好就会降低呀

217
00:08:35,519 --> 00:08:39,080
这是一个最典型的最基础的逻辑啊

218
00:08:39,080 --> 00:08:43,769
没有理由这个国债收益率和估值是同涨的

219
00:08:43,769 --> 00:08:45,610
没有道理的是吧

220
00:08:45,610 --> 00:08:47,070
除非他业绩涨上去

221
00:08:47,070 --> 00:08:49,919
他业绩又没有或者是还没有那么快出现

222
00:08:49,919 --> 00:08:52,360
那他的这个利率水平又降不下来

223
00:08:52,360 --> 00:08:54,399
除非他很快解决这个问题

224
00:08:54,399 --> 00:08:55,360
那又另当别论

225
00:08:55,360 --> 00:09:00,808
是将利率降到他可以还得起钱的这个位地步

226
00:09:00,808 --> 00:09:01,589
那可以啊

227
00:09:01,589 --> 00:09:02,649
我们可以密切观察

228
00:09:02,649 --> 00:09:03,908
当然我说的也不一定对啊

229
00:09:03,908 --> 00:09:04,948
我们可以密切观察

230
00:09:04,948 --> 00:09:07,710
哈沃斯先生宣誓就职了

231
00:09:07,710 --> 00:09:11,730
他说我们将是有一个很好的增长

232
00:09:11,730 --> 00:09:15,788
他认为改革的美联储改革是很痛苦的

233
00:09:15,788 --> 00:09:17,548
也改革是很难的

234
00:09:17,548 --> 00:09:19,948
关键是他是70年生人

235
00:09:19,948 --> 00:09:22,679
我估计这个年纪也不足以

236
00:09:22,679 --> 00:09:24,580
是一年一言九鼎的年纪

237
00:09:24,580 --> 00:09:26,399
因为现在面临的最大的问题是

238
00:09:26,399 --> 00:09:28,259
4月份的CPI是3.8

239
00:09:28,259 --> 00:09:29,580
3年来的新高

240
00:09:29,580 --> 00:09:31,120
核心通胀2.8

241
00:09:31,120 --> 00:09:34,860
PPI是录得4年来最大的涨幅

242
00:09:34,860 --> 00:09:40,539
美国劳动者的实际工资3年来投首次跑输通胀

243
00:09:40,539 --> 00:09:42,159
环比下滑0.5

244
00:09:42,159 --> 00:09:46,039
意味着普通民众的购买力正在实际性缩减

245
00:09:46,039 --> 00:09:47,409
这个怎么弄

246
00:09:47,740 --> 00:09:51,840
因为降息就要希望降息来刺激经济

247
00:09:51,840 --> 00:09:53,120
但是通胀怎么弄

248
00:09:53,120 --> 00:09:53,679
没法弄啊

249
00:09:53,679 --> 00:09:54,879
那美联储观察

250
00:09:54,879 --> 00:09:57,840
根据CM1的这样的一个观察

251
00:09:57,840 --> 00:09:59,279
我们看到

252
00:09:59,279 --> 00:10:00,679
美联储到6月份

253
00:10:00,679 --> 00:10:03,000
维持利率不变的概率是99%

254
00:10:03,000 --> 00:10:04,720
7月份也是99

255
00:10:04,720 --> 00:10:07,869
那6月份降息的概率是只有1%

256
00:10:07,869 --> 00:10:10,428
7月份降息的概率也只有1%

257
00:10:10,428 --> 00:10:15,090
那么我们看看这两个月如果都维持利率不变

258
00:10:15,090 --> 00:10:19,289
那再看看这个市场它能不能扛得住

259
00:10:20,409 --> 00:10:21,570
这个是需要观察的

260
00:10:21,570 --> 00:10:23,190
除非油价大幅下降

261
00:10:23,190 --> 00:10:26,450
除非我们看到30年国债收益率大幅回落

262
00:10:26,450 --> 00:10:29,350
要不然权益类压力是越来越大

263
00:10:29,350 --> 00:10:31,409
从这个来跟大家谈一谈

264
00:10:31,409 --> 00:10:35,009
这个呢当然我们讲的是美国啦和美联储了

265
00:10:35,009 --> 00:10:36,929
但是我们跟大家讲一讲这个道理

266
00:10:36,929 --> 00:10:41,840
现在很多人去追逐以过贵的价格买进了哎

267
00:10:41,840 --> 00:10:45,000
去追逐这些高估的东西

268
00:10:45,320 --> 00:10:50,080
有没有可能后面新发行的这个东西比现在更好

269
00:10:50,080 --> 00:10:51,450
嘿嘿嘿嘿

270
00:10:51,450 --> 00:10:53,690
这个风险可不得不防啊

271
00:10:53,690 --> 00:10:56,570
技术是日新月异的了

272
00:10:57,570 --> 00:11:00,049
没有可能会越来越进步的技术

273
00:11:00,049 --> 00:11:02,690
因为我们现在很多人是追逐新技术啊

274
00:11:02,690 --> 00:11:04,690
新技术每天出来一个公布

275
00:11:04,690 --> 00:11:06,590
一个振奋人心的改变世界的东西

276
00:11:06,590 --> 00:11:09,320
当下一个这个改变世界的东西出现的时候

277
00:11:09,320 --> 00:11:11,960
我们原来以过高价格追进的东西

278
00:11:11,960 --> 00:11:15,139
是不是成为一个有可能会有一些压力啊

279
00:11:15,139 --> 00:11:16,278
我只能是点到为止

280
00:11:16,278 --> 00:11:18,658
当然我们讲的是美国和美联储

281
00:11:18,658 --> 00:11:20,739
我们讲的是日本韩国

282
00:11:20,739 --> 00:11:23,480
千万不要以为后面没有好东西

283
00:11:25,259 --> 00:11:26,759
只不过还没有上而已

284
00:11:26,759 --> 00:11:29,210
但关键是美国也好

285
00:11:29,210 --> 00:11:30,230
日本也好

286
00:11:30,230 --> 00:11:31,190
韩国也好

287
00:11:31,190 --> 00:11:32,049
印度也好

288
00:11:32,049 --> 00:11:32,929
全世界都好

289
00:11:32,929 --> 00:11:37,318
有没有任何一个法律后面的好东西不能上市

290
00:11:37,318 --> 00:11:38,958
如果有这条法律

291
00:11:38,958 --> 00:11:40,678
那您尽管去买

292
00:11:40,678 --> 00:11:42,538
如果没有这条法律

293
00:11:42,538 --> 00:11:43,619
那我们就要垫了

294
00:11:43,619 --> 00:11:44,859
后面有没有更好的

295
00:11:44,859 --> 00:11:46,250
如果有更好的

296
00:11:46,610 --> 00:11:50,090
咱们以那么贵的价格去追高

297
00:11:50,090 --> 00:11:51,149
合不合算

298
00:11:51,149 --> 00:11:53,549
大家好好考虑一下这个问题

299
00:11:53,870 --> 00:11:55,309
他们拼命在减持啊

300
00:11:55,309 --> 00:11:56,309
同志们

301
00:11:58,870 --> 00:12:03,590
他们的高管减持清单刷一满屏都是减持清单啊

302
00:12:03,590 --> 00:12:04,970
啊动员大家去买

303
00:12:04,970 --> 00:12:07,169
因为拿到书的散户朋友并不多

304
00:12:07,169 --> 00:12:09,809
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分享再见

305
00:12:09,809 --> 00:12:12,620
多做个好人

306
00:12:12,620 --> 00:12:15,149
做个好人

307
00:12:15,789 --> 00:12:20,549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308
00:12:21,830 --> 00:12:24,309
做个好人

309
00:12:24,309 --> 00:12:26,070
做个好人

310
00:12:27,669 --> 00:12:30,539
人心定能换得人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什么时候可以回芜湖 感觉还是这一幕更令人惊叹 237 13 2026-05-23 20:36
Aron___W 32倍PE泡沫尽显 (最新PE22) 30000倍PE彰显价值 162 21 2026-05-23 20:56
猫喵喵概念股 某市梦率接近三万的新股是不是泡沫呢[思考][思考][思考] 138 24 2026-05-23 20:17
假装有账号 大家切记,说美股不一定仅仅只说美股[doge] 119 3 2026-05-23 20:18
零次青 依旧[doge] 116 0 2026-05-23 20:21
Tayumo [星星眼] 76 0 2026-05-23 20:30
Nice_Trip 看似讲美股,实则讲a股科技,别管怎么吹这波科技都是跟风美股硬件,一旦美股泡沫破裂,老登跌不跌我不知道,科技一定会瀑布杀的 54 12 2026-05-23 22:28
九环挥石大法师 这期真就是在讲大a,大家不要怀疑 52 22 2026-05-23 20:38
吃冰冰的鶓醬 到底谁的泡沫大[doge] 50 11 2026-05-23 20:21
黑色裂变_ 怎么越听越感觉说的是我大A啊 47 3 2026-05-23 20:23
Aron___W 我没绷住[微笑][微笑] 45 7 2026-05-23 21:00
烈海皇 嗯,日韩美股的股民盈利泡沫太大了,哪像我,被加大力度保护得没有泡沫[呲牙] 38 2 2026-05-23 20:19
爱因斯坦的奶娘 在大A学到的:长期看好一支票,但不要长期持有它,做波段[笑哭] 31 0 2026-05-23 21:46
派大星syx 真是太贴心了。美股这种地方,纳指涨多了容易让人产生不切实际的幻想,英伟达、微软、苹果这些公司天天创新,确实容易带坏普通投资者的价值观。相比之下,还是 A 股更适合长期教育投资者:它用十几年如一日的震荡,培养你的耐心;用反复冲高回落,锻炼你的心态;用“政策底、市场底、情绪底”轮番登场,帮助你理解什么叫人生没有底。 以前投资美股,还得自己研究企业、财报、汇率、全球产业趋势,太累了。现在好了,直接从源头上帮你省心:不准新增买入,不准继续转钱进去,想参与海外优质资产配置?先冷静一下。毕竟真正成熟的投资者,就应该回到熟悉的市场,在 3000 点附近反复接受祖国资本市场的深情陪伴。 美股那边天天讲什么长期主义、股东回报、科技创新;我们这边就高级多了,讲的是定力、信仰和情绪管理。别人投资是为了资产增值,我们投资 A 股更多是一种修行:涨了是政策有效,跌了是机会来了,不涨不跌说明市场正在蓄力。如此全方位、沉浸式、终身制的投资者教育,美股确实给不了。 31 0 2026-05-23 20:20
SpaceMarines 还是大a好,国家队主打打击老登股,帮老登股挤掉泡沫[呲牙] 30 9 2026-05-23 20:24
菠萝索古 禁止长鑫长江宇树上市,勒令智谱minmax退市,征收德明利江波龙易中天市值增加的额度改善民生,要求这些企业退还给员工散发的股权激励 28 7 2026-05-23 20:20
我叫俩月亮 每股七姐妹才三十多倍PE,大A的寒王 易中天平均一下都能干到接近一百PE,寒王更是逆天干三百多PE了 16 0 2026-05-24 11:11
小菜521 叽里咕噜说啥呢,后天涨停 13 0 2026-05-23 20:27
红豆泥逆天 美团怎么这么坏啊 5 0 2026-05-23 20:18
石空蟹 牢霄以后可以少说美股了,因为投资美股的大头资金被赶回来了,国内美股etf才几个钱 4 1 2026-05-23 21:10
弹幕

共 126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毫无泡沫 崩溃式上涨 还有泡沫吗 a股 看看科创板的估值,你大笑还要脸吗? 是美股啊 并非美股 或没有泡沫 美股的上涨是不良的,不可持续的,非结构性的,而...... 懂你意思 压根不是同样的事。2000年很多公司就是壳子,没有什么产品。现在是有产品。还要卖很多年 银行红利泡沫已经破了 懂你意思 说的是外围 确实改变了 农行头肩顶就差一根大阴线了 港股科技没泡沫,跟铁球一样,可跌跌不休,美股年年泡沫,年年创新高!逻辑无解! 注意了:是美国科网股 30倍PE vs 300倍PE,到底谁是泡沫? 美股2 30倍的公司是泡沫 癌股几万倍的是优质资产 懂了 懂你意思 并非美股 老巴也说过 三幻神? spaceX 遭受一些贡献。。就很灵性 倾家荡产 遭受贡献哈哈哈 贡献 十八罗汉 别说了 再说 老登要跌到2000点了 现在还有人质疑 还能参与 伯里自己并没有在2000年的时候进行做空,那时候他才刚入行 现在质疑的人很多 自己买崩 《安然无恙》(耗子音) 太坏了 哈哈 拿巴菲特诱多233 巴菲特是看空不做空,他这资金量做空会引起市场恐慌的 谷歌,苹果公司都贼好 你怎么早不说? 巴菲特现金买的是短期债,还是有收益的 波里是满仓做空吗 推背图和周易算出来也差不多了 还不是怂了 闹麻了2亿 而已 投降了 零花钱说是 人家钱几辈子用不完了,也就是花钱买点乐子 人老了,胆子小了 A股敢啊 可是美股可以做空啊,大空头也一直批评啊,究竟是哪里不让唱空 你敢 参考看看前段时间大宵是被喷的经历。 这确实是,他唱空其实在当前的趋势下就是“阻碍市场上做多者赚钱” 哈哈哈哈哈 但是没人鸟你 不敢说的是美股还是 千万股民衣食所系 懂你意思 或是美股 并非美国 在东财看空的言论都发不出去 老登股再跌 我就要失去理智了 这个小表情哈哈 疯狂眨眼 疯狂眨眼睛,真的在说美股吗 他说的是A股 懂了,至少泡沫可以坚持到空x上市,莫慌 字节跳动嘛 懂你意思 中期选举之后 11 月 肥水不流外人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原来是这样 那我有一问,后续泡沫崩盘了能放投资者过去吗 买10块美股 做那根稻草 就不应该限制,这样泡泡更大,后面爆炸更刺激 美股崩盘,A股必跟随,保护投资者,或在国内套牢 如果大概一年左右就会崩,那为什么设定期限是2年 懂了,还是炒美股,趋势摆在那里 美股泡沫破裂大A能独善其身吗? 就像科技大涨老登挨揍,大跌老登跌的更狠 所有的信用货币都是庞氏啊 理论上社保资金缺口越来越大的时候 全球都要小心咯 对冲融资,投机融资,庞氏融资 实在不行可以摁印钱把美元印成废纸也就相当于不用还了 天天喊泡沫,结果涨上天 fake news!刚刚b站网友还告诉我牢美cpi很低!通胀很低!有全世界最大的中产! 问题就是没人敢做空AI,因为技术随时可能出现有突破 一根筋变两头堵 SpaceX. 那我开盘就买space x 等open ai快上了再去买open ai 利空红利? 懂你意思 比如国内3纳米 那么更好的后面有没有更更好的。。。 泡沫破了就有了 再差,有黑五类差吗? 懂了 长鑫是吧 长鑫上的时候,也得爆不少 追高的人只会错一次,那就是泡沫破裂的那次,可是抄底的人可以错10次,跌10是底还是20.30.50.70 这下听懂了呀 在减持,明说了是吧 这下听懂了 哈哈 笑死 这下听懂了 懂了 还真是美国 懂你意思 原来是美国的高官 原来是大A 马上顶,马上顶,马上顶 马上地球顶 ???美国吗 马上地球顶 妈耶 马上到地球顶 已经非常明示了,在听不懂真没办法了 完啦 有光,意思是猛攻 cpo 这是马踏地球利好A股 马年地球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