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风险出现时的迹象

BV1qS5X6SEox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14 20:10
时长 4分13秒
播放 74275
点赞 1303
评论 1170
弹幕 83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800 --> 00:00:01,969
各位好

2
00:00:01,969 --> 00:00:06,609
我们回顾一下在风险出现的时候的种种迹象

3
00:00:06,609 --> 00:00:10,800
第一个迹象在26年的1月14号中午

4
00:00:10,800 --> 00:00:14,240
我们降低了抵押品的抵押率

5
00:00:14,240 --> 00:00:15,339
也就降杠杆

6
00:00:15,339 --> 00:00:17,589
这个信号非常的重要

7
00:00:17,589 --> 00:00:21,839
那么最近的信号是要5月18号开始

8
00:00:21,839 --> 00:00:27,129
部分的券商开始实施盘中的115

9
00:00:27,129 --> 00:00:30,670
这个呢要引起充分的警惕的

10
00:00:30,670 --> 00:00:32,009
第三个迹象

11
00:00:32,009 --> 00:00:37,149
我们看到中韩半导体的基金下午停牌了

12
00:00:37,149 --> 00:00:39,609
为什么为什么溢价太高了

13
00:00:39,609 --> 00:00:44,079
之前在印度的基金高溢价的时候

14
00:00:44,079 --> 00:00:45,619
双位数它是30啦

15
00:00:45,619 --> 00:00:48,280
那这个不用去管它一加多少

16
00:00:48,280 --> 00:00:49,460
反正高的离谱了

17
00:00:49,460 --> 00:00:51,490
我多次提出来

18
00:00:51,490 --> 00:00:53,429
这个时候我们要保护散户

19
00:00:53,429 --> 00:00:55,170
应该不让买进才对

20
00:00:55,170 --> 00:00:59,829
那当时高位追的印度股市的基金的投资人

21
00:00:59,829 --> 00:01:01,090
现在还好吗

22
00:01:01,090 --> 00:01:03,819
沙特也是同样的道理

23
00:01:03,819 --> 00:01:05,138
3%到50啊

24
00:01:05,138 --> 00:01:10,819
追沙特高位追进的散户朋友现在还好吗

25
00:01:10,980 --> 00:01:14,099
那么现在的中韩半导体也是同样的道理

26
00:01:14,099 --> 00:01:16,900
这么离谱的高溢价超过30%

27
00:01:16,900 --> 00:01:19,480
是明显的风险出现了

28
00:01:19,480 --> 00:01:19,920
注意啊

29
00:01:19,920 --> 00:01:21,400
他们已经涨到天上去了

30
00:01:21,400 --> 00:01:23,280
还以30%的价格去追

31
00:01:23,280 --> 00:01:25,780
这个显而易见是有一些风险了

32
00:01:26,819 --> 00:01:30,859
再有的再有我们一定要价值投资

33
00:01:30,859 --> 00:01:32,239
价值投资的意思呢

34
00:01:32,239 --> 00:01:35,228
就是还是拿一本我的小书来看一看

35
00:01:35,388 --> 00:01:36,828
要一块钱

36
00:01:36,828 --> 00:01:39,319
五毛钱买叫价值是吧

37
00:01:39,319 --> 00:01:42,819
如果一块钱100块钱买不一定是价值是吧

38
00:01:42,819 --> 00:01:45,150
因为拿到书的百万分之一

39
00:01:45,150 --> 00:01:47,950
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

40
00:01:47,950 --> 00:01:50,430
但是这样的一个跌法也不要恐慌

41
00:01:50,430 --> 00:01:51,670
什么意思呢

42
00:01:51,670 --> 00:01:53,509
如果是三妖股

43
00:01:53,789 --> 00:01:55,909
那余钱好股还有价值

44
00:01:55,909 --> 00:01:57,289
那怕什么

45
00:01:57,289 --> 00:01:58,969
如果是山顶股

46
00:01:58,969 --> 00:02:00,049
极钱差股

47
00:02:00,049 --> 00:02:01,129
那就要谨慎

48
00:02:01,129 --> 00:02:02,989
如果是高杠杆的

49
00:02:02,989 --> 00:02:04,230
而且又是山顶股

50
00:02:04,230 --> 00:02:04,870
又是急钱

51
00:02:04,870 --> 00:02:05,390
急用的钱

52
00:02:05,390 --> 00:02:06,069
又是借来的钱

53
00:02:06,069 --> 00:02:06,829
又是借贷的钱

54
00:02:06,829 --> 00:02:08,270
又是在券商加杠杆

55
00:02:08,270 --> 00:02:08,949
这算啥

56
00:02:08,949 --> 00:02:09,550
这叫搏命

57
00:02:09,550 --> 00:02:11,569
那还不如降降杠杆

58
00:02:11,569 --> 00:02:13,229
还不把钱还掉

59
00:02:13,229 --> 00:02:14,210
这不是赌博

60
00:02:14,210 --> 00:02:14,930
这叫搏命

61
00:02:14,930 --> 00:02:16,569
赌博的意思是输赢无所谓

62
00:02:16,569 --> 00:02:17,650
那个叫赌博是吧

63
00:02:17,650 --> 00:02:19,469
搏命的意思就叫赌命

64
00:02:19,469 --> 00:02:20,169
这个不对

65
00:02:20,169 --> 00:02:25,000
有很多人在网贷出来的钱再到券商里加杠杆

66
00:02:25,000 --> 00:02:26,280
这叫杠上开花

67
00:02:26,899 --> 00:02:28,318
这是开玩笑了是吧

68
00:02:28,318 --> 00:02:30,949
有的人多少倍都数不清楚的杠杆

69
00:02:30,949 --> 00:02:31,990
这算啥呢啊

70
00:02:31,990 --> 00:02:34,289
因为这个是创新高的回落

71
00:02:34,289 --> 00:02:36,810
如果这个趋势还没有完全转换

72
00:02:36,810 --> 00:02:38,310
还不应该过度恐慌

73
00:02:38,310 --> 00:02:39,710
如果是一线好股

74
00:02:39,710 --> 00:02:41,129
急前差股呢

75
00:02:41,129 --> 00:02:43,729
山顶谷看都不要看啊是吧

76
00:02:43,729 --> 00:02:46,459
毫无支撑的彩虹

77
00:02:46,459 --> 00:02:48,098
沙滩里面的大厦

78
00:02:48,098 --> 00:02:50,139
高空中的舞蹈

79
00:02:51,900 --> 00:02:54,340
那还是拿一本小书来看一看

80
00:02:55,460 --> 00:02:56,509
嘿嘿嘿

81
00:02:56,509 --> 00:02:58,370
我还是好心的是吧

82
00:02:58,370 --> 00:03:00,129
虽然巴菲特先生是说

83
00:03:00,129 --> 00:03:03,370
从来没见过赌性这么强的人们

84
00:03:03,370 --> 00:03:06,050
但是他也不敢说大家不要去赌

85
00:03:06,050 --> 00:03:07,050
他不说这个话

86
00:03:07,050 --> 00:03:09,659
伯礼先生说也不要做空

87
00:03:09,659 --> 00:03:12,919
在事故发生前的几分钟

88
00:03:12,919 --> 00:03:15,740
这个说法也引起恐慌也不对

89
00:03:15,740 --> 00:03:16,879
哎总的来说

90
00:03:16,879 --> 00:03:19,960
反正巴菲特先生是小小心驶得万年船

91
00:03:19,960 --> 00:03:21,979
早早3年就做好了准备

92
00:03:21,979 --> 00:03:23,599
还有那位智者是吧

93
00:03:24,919 --> 00:03:27,639
然后比发巴菲特先生还年长两岁

94
00:03:27,960 --> 00:03:31,439
嘿那智慧肯定是高的

95
00:03:31,439 --> 00:03:32,930
拼命卖东西

96
00:03:32,930 --> 00:03:33,949
谁接走了

97
00:03:33,949 --> 00:03:34,969
大家想一想

98
00:03:34,969 --> 00:03:38,219
谁接走了巴菲特先生卖出的东西谁接走了

99
00:03:38,219 --> 00:03:39,979
还有这位智者卖出的东西

100
00:03:39,979 --> 00:03:43,180
年长两岁的这个智者卖出的东西谁接走了

101
00:03:43,180 --> 00:03:44,259
谁在清查是吧

102
00:03:44,259 --> 00:03:45,319
谁在追高

103
00:03:45,319 --> 00:03:47,710
嘿就一目了然了

104
00:03:47,710 --> 00:03:48,789
我只能点到为止

105
00:03:48,789 --> 00:03:50,210
当然我们讲的都是美股

106
00:03:50,210 --> 00:03:51,419
外围市场

107
00:03:51,419 --> 00:03:52,659
再重复一次

108
00:03:52,659 --> 00:03:54,960
我们讲的都是外围市场

109
00:03:54,960 --> 00:03:55,900
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steinwayson 孔乙己一到店,所有炒股的人便都看着他笑,有的叫道,“孔乙己,你的股票又跌停了!”他不回答,对柜里说,“温两碗酒,要一碟茴香豆。”便拍出九文大钱。他们又故意的高声嚷道,“你一定又抄底抄在半山腰了!”孔乙己睁大眼睛说,“你怎么这样凭空污人清白……”“什么清白?我前天亲眼见你补仓,跌穿了地板价。”孔乙己便涨红了脸,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争辩道,“价值投资不能算亏……价值投资!……巴菲特说的,能算亏么?”接连便是难懂的话,什么“时间的玫瑰”,什么“戴维斯双击”之类,引得众人都哄笑起来:店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15 1 2026-05-14 20:11
bili_65241709621 千万不能碰高位科技还有那什么美股!泡沫破裂跌下去就摔死了!!!!白酒中药只剩下时间问题,空间上是绝对安全的,加仓中药白酒!底部布局!!!!剩下的交给时间!!!! 7 4 2026-05-15 17:46
新时代文艺青年 说大霄准的不知道是串子还是真情流露[喜极而泣] 7 1 2026-05-15 15:37
咸鱼咸X先生 真跌了你就不更了是吧 4 0 2026-05-15 17:41
xswudi 大霄昨天都提示债券了,你们不买还蹲在股市里接飞刀啊?[doge] 4 2 2026-05-15 16:25
那夜你真美i 鬼子打过来了? 4 0 2026-05-15 14:02
诺笑 大霄老师,您应该建议把股市关了才是真对股民好[doge]我们知道您是为散户好,可剩下百分之99是不希望散户赚钱,所以才有这样一个畸形市场。科技下跌能有资金接回来,老登股准备继承给孙子吧[打call] 4 1 2026-05-15 10:23
牛牛牛牛啊123 其实大家都误会大霄了 他真正想提醒的是大A的风险 但身为体制内又不好明说 只能用美股代替 4 1 2026-05-15 00:38
EullyC 大宵老师,别说那么多,分析一下你的老东家国网英大,这种电力板块和多元金融板块的耻辱,2025利润创纪录,所有上市公司股价此时按理也是创新高!但是它的股价依旧几十年如一日一塌糊涂?这种能定义到什么股还是黑五类?这种公司能和价值投资沾边吗? 4 0 2026-05-14 22:36
来自星星的赤石物理 或被谈话 3 0 2026-05-15 18:12
拔刀刀哥 我都气笑了 3 0 2026-05-15 12:16
ordinary子名美能 全世界股票都在创新高,你还以为我们长得多了,长的快了,长个100年长到4000点好吗?我们还涨的快?你懂什么是价值投资?你是烟蒂投资 3 0 2026-05-15 10:40
真诚的芒果 我每次相信A股走价值投资了,就开始A杀,两天跌了我美股一个月利润,真牛逼[doge_金箍] 3 0 2026-05-15 10:27
EaeNesT 天天拿着巴菲特来比喻,你有人家有钱啊,你有人家这个资产啊,现在首要目标是资产翻倍,怎么滴,不追不堵?好股票拿不住,老登股拿不拿得住?螺丝拧不拧得动?饭吃不吃得下?拿不住就销户就退市,别给市场送钱! 3 1 2026-05-15 09:08
桃Dr-甄 黑五类今天砸的叫一个欢[墨镜][星星眼] 2 0 2026-05-15 14:19
不上班从来不摸鱼 银宝证,5月跌了一个月,玩什么? 2 1 2026-05-15 13:42
巴拉超级大王 大宵天天空美股一个实际上是 美 中不足。[嗑瓜子] 2 0 2026-05-15 13:24
暗区经济学教父- 招商现在进场合适吗? 2 1 2026-05-15 12:59
重燃人生 大A指数回来,我的钱不见了[微笑] 2 0 2026-05-15 11:08
诺笑 继续加科技,合力了已经 2 0 2026-05-15 10:57
弹幕

共 83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高明的套牢是让你踏空 我想问市场真的轮动了吗 就芯片和光模块有业绩 还是只想给他们融资 懂你意思 套住了,好个der 大霄吹银行吹了一年,结果银行跌了一年,大霄黑科技股黑了半年,结果科技股半年翻了不知道多少倍,高下立判 被绑架了你就眨眨眼 你天天唱空不容易啊 直球 非正规市场你说呢 Ai泡沫快破了 1000倍杠杆或是山脚 A股跌倒,老特吃饱 大霄快更新 全都被按着杀 弹幕有够蠢 什么是115 提示风险了 一切看汪汪队心情 散户只有买指数 才行 不要拿个股 新高了就来看大肖擒龙,暴跌了就来看老师提示风险 怕散户赚钱跑了 大霄反买别墅靠海 不是白银吗 1.3倍做多中韩半导体,阻止流动性到时候真大跌只有散户才是出不来的 还不是因为中方半导体拖后腿,别人远期市盈率才个位数 浪花淘尽英雄 别保护我了 再保护我要亏光了 那别人赚了多少钱呢? 买这些所谓的好人股。又赚了多少钱呢? 高位追恒科的朋友还好吗 散户朋友真的好可爱。 追高纳指的很好 当初追的恒科的现在还好啊 可我中韩赚了40点了 在a股市场,包括买外面的,都卷得要死 哈哈,越高越有人追。 还是巴菲特厉害。他看不懂科技,他就不会在这多逼逼,你不懂你在这逼逼什么玩意儿? 溢价全是大A的 追顶 我追的韩和美股 很好哈哈 那为什么人家国外的资产有溢价也有人愿意买呢? 当初追的红利的还好吗 价值投资的都亏麻了 天天就知道卖书,再说就烦了 那就是白酒~ 价值投资容易被集体针对 1000块钱买是价值 中际旭创是价值投资吗 你在中际旭创低位买进去,就是价值投资 您能精准知道哪里是山腰哪里是山顶? 银行保险或是山顶股 大霄快更新 大霄老师,山腰股都有哪些特诊?该怎么判断呢? 印度跌就是洪水,大A跌就是不要恐慌,双标 老演员怎么还笑场了呢 杠上花么 或是弹幕牛 难道不是好人跌的比科技还厉害吗 什么是山腰股 恒科是低位股 价值投资 彩虹股份 银行 山顶洞人:你是这空军一号吗? 大霄之笑 山腰股也是胜负参半。还不如等下一个周期了。 请把山腰股的代码发出来吧 山腰股一大堆,很多票还停在3000点下面,就怕你看不上 大霄先生说:还在那里抄抄抄Doge 印象中牢巴还说“永远不要做空美股” 踏空就踏空,还说做准备 那我现在追高是不是提前十年做准备 李嘉诚啊 我! 我来!他们都不行 房地产 接不了啊 李超人 哈哈哈 笑死了 依旧北证,哈哈 蓝筹! 明示买北证 买不起啊 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