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如何看待当前的恒生科技

BV1qRL465EjA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5-21 14:44
时长 7分58秒
播放 103152
点赞 1752
评论 1692
弹幕 164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740 --> 00:00:01,320
各位好

2
00:00:01,320 --> 00:00:04,339
很多网友要求我讲讲恒生科技

3
00:00:04,339 --> 00:00:06,080
我跟大家谈一谈

4
00:00:06,080 --> 00:00:08,019
首先我们认为要保护散户

5
00:00:08,019 --> 00:00:10,210
怎么样能够让散户赚

6
00:00:10,490 --> 00:00:13,550
这个课题确实是需要我们研究的

7
00:00:13,550 --> 00:00:17,329
那恒生科技是什么时候起点呢

8
00:00:17,329 --> 00:00:19,750
2022年的10月25日

9
00:00:19,750 --> 00:00:22,050
2720点起点

10
00:00:22,050 --> 00:00:24,800
有很多人不是想让散户赚的

11
00:00:24,800 --> 00:00:26,440
是想赚散户的人

12
00:00:26,440 --> 00:00:27,800
他的手法又是怎么样

13
00:00:27,800 --> 00:00:30,579
是在22年的10月26日

14
00:00:30,579 --> 00:00:31,359
这个地方

15
00:00:31,359 --> 00:00:33,210
我们可以复盘一下

16
00:00:33,210 --> 00:00:37,659
这个地方是看多的声音还是多

17
00:00:37,659 --> 00:00:39,700
还是看空的声音多

18
00:00:39,979 --> 00:00:42,619
看多的人极为稀少

19
00:00:42,619 --> 00:00:46,200
李大霄当时是非常孤独无助的

20
00:00:46,200 --> 00:00:48,000
看空的人就多了

21
00:00:48,000 --> 00:00:49,859
赫赫有名的四空

22
00:00:49,859 --> 00:00:51,700
就是那个时候出现的

23
00:00:51,700 --> 00:00:54,520
所谓的就是看空唱空

24
00:00:54,520 --> 00:00:56,380
做空掏空根本买不完

25
00:00:56,380 --> 00:00:57,299
论崩溃论

26
00:00:57,299 --> 00:00:59,079
撤离论不绝于耳

27
00:00:59,079 --> 00:01:02,359
那个时候大量的非常有名的机构

28
00:01:02,359 --> 00:01:06,299
回溯一下当时的态度是怎么样的

29
00:01:06,939 --> 00:01:09,019
反过来他什么时候见顶的

30
00:01:09,019 --> 00:01:11,759
2025年的10月2号

31
00:01:11,759 --> 00:01:14,058
这个时候是买进一切中国资产

32
00:01:14,058 --> 00:01:16,399
哈哈那些原来是空的人

33
00:01:16,399 --> 00:01:19,680
开始在顶部的时候大量唱多了

34
00:01:19,680 --> 00:01:21,760
那我们的散户朋友啥时候进场的呢

35
00:01:21,760 --> 00:01:22,579
大家想一想

36
00:01:22,579 --> 00:01:26,180
2025年的10月2号进场

37
00:01:26,180 --> 00:01:28,079
恒生科技顶不住的

38
00:01:28,079 --> 00:01:31,099
因为你如果是在R720没有仓位的人

39
00:01:31,099 --> 00:01:35,090
他会在6715点就会大量进场

40
00:01:35,090 --> 00:01:39,409
结果他现在是调到了2026年3月30号

41
00:01:39,409 --> 00:01:42,108
4619点30%多

42
00:01:42,108 --> 00:01:43,108
就这么一个过程

43
00:01:43,108 --> 00:01:45,640
这个过程咱们散户朋友想一想

44
00:01:45,640 --> 00:01:47,420
就是因为拿到书的百万分之一

45
00:01:47,420 --> 00:01:49,219
我们就将书中内容向大家分享

46
00:01:49,219 --> 00:01:50,459
啥时候该进场

47
00:01:50,459 --> 00:01:52,480
R720的时候进场

48
00:01:52,480 --> 00:01:54,469
啥时候不该进场

49
00:01:54,469 --> 00:01:57,590
6715点的时候是谨慎进场

50
00:01:57,590 --> 00:01:59,349
但是大部分人节奏都相反

51
00:01:59,349 --> 00:02:00,739
不是这么一个结果

52
00:02:00,739 --> 00:02:04,299
所以我们把整个指数的这样的一个运行规律

53
00:02:04,299 --> 00:02:05,500
向大家讲清楚

54
00:02:05,500 --> 00:02:08,379
就能够理解这个节奏感的问题了

55
00:02:08,379 --> 00:02:10,519
12.12分

56
00:02:10,519 --> 00:02:12,718
韩国涨7.61

57
00:02:12,718 --> 00:02:14,739
日本涨3.56

58
00:02:14,739 --> 00:02:18,579
恒生指数是微跌万分之一

59
00:02:18,579 --> 00:02:21,650
恒生科技是跌0.2%

60
00:02:21,650 --> 00:02:23,229
四是掉下来了

61
00:02:23,229 --> 00:02:26,629
整个上午盘是有一个冲高回落的这么一个态势

62
00:02:26,629 --> 00:02:31,439
那为什么散户朋友他会在6700点进场

63
00:02:31,439 --> 00:02:34,439
因为整整上涨了这么多年

64
00:02:34,439 --> 00:02:37,460
特别那些2720点做空的

65
00:02:37,460 --> 00:02:40,430
这些著名的机构

66
00:02:40,710 --> 00:02:44,330
他都会在6715点开始推荐恒生科技

67
00:02:44,330 --> 00:02:47,879
那我们的散户朋友他是在低位踏空了

68
00:02:47,879 --> 00:02:49,120
在高位追进

69
00:02:49,120 --> 00:02:52,870
这个就是一个心态上的一个循环

70
00:02:52,870 --> 00:02:57,069
这个循环从一个R720的时候的冰冷

71
00:02:57,069 --> 00:02:59,979
到6715点的狂热

72
00:02:59,979 --> 00:03:01,360
就这么一个过程

73
00:03:01,360 --> 00:03:03,620
这个过程跟恒生指数也一样的道理

74
00:03:04,699 --> 00:03:08,360
恒生指数是14597到2万8

75
00:03:08,560 --> 00:03:09,599
就这么一个过程

76
00:03:09,599 --> 00:03:10,599
那我们知道完美

77
00:03:10,599 --> 00:03:15,110
整个过程我们就知道什么时候该进攻

78
00:03:15,110 --> 00:03:17,669
什么时候该防守

79
00:03:17,669 --> 00:03:20,289
14597就该进攻

80
00:03:20,289 --> 00:03:22,389
2万8就该防守

81
00:03:22,389 --> 00:03:24,189
但是大部分人恰恰相反

82
00:03:24,189 --> 00:03:26,289
前面是防守

83
00:03:26,289 --> 00:03:28,189
后面是进攻节奏

84
00:03:28,189 --> 00:03:30,949
反过来更要命的节奏

85
00:03:30,949 --> 00:03:32,250
反过来还不要紧

86
00:03:32,250 --> 00:03:33,770
还追进了山顶谷

87
00:03:33,770 --> 00:03:36,000
我觉得可能要防止这一点

88
00:03:36,000 --> 00:03:37,819
因为在山顶的时候会

89
00:03:37,819 --> 00:03:39,800
所有看多的声音就会充斥的

90
00:03:39,800 --> 00:03:40,680
在山顶的时候

91
00:03:40,680 --> 00:03:43,400
所有的泡沫就会越演越烈

92
00:03:43,400 --> 00:03:44,560
在山顶的时候

93
00:03:44,560 --> 00:03:46,120
就会越来越多的

94
00:03:46,120 --> 00:03:48,039
这样的一个乐观的声音就会出来

95
00:03:48,039 --> 00:03:49,979
他散户朋友他是不懂的咯

96
00:03:49,979 --> 00:03:52,490
他只会在山顶的最高峰

97
00:03:52,490 --> 00:03:54,889
追进了泡沫最大的山山顶股

98
00:03:55,969 --> 00:03:59,889
这个就是我们这个小书给大家分享的内容

99
00:03:59,889 --> 00:04:02,930
我们就将书中的内容向大家做一个分享

100
00:04:02,930 --> 00:04:04,389
因为拿到的人并不多

101
00:04:04,389 --> 00:04:06,050
那我们作为散户朋友

102
00:04:06,050 --> 00:04:11,020
要避免的就是在底部是要逃离

103
00:04:11,020 --> 00:04:13,439
在顶部过度的激进

104
00:04:13,439 --> 00:04:14,379
要克服这一点

105
00:04:14,379 --> 00:04:16,389
但大部分人都是克服不了的

106
00:04:16,389 --> 00:04:18,670
所以我们要将这个要克服的

107
00:04:19,870 --> 00:04:22,040
时时刻刻要提醒散户朋友的

108
00:04:22,040 --> 00:04:23,720
我们就写了这个小书

109
00:04:23,720 --> 00:04:27,500
供大家进行研究学习和共同的提高

110
00:04:27,500 --> 00:04:29,459
因为在顶部的时候

111
00:04:29,779 --> 00:04:31,819
大多数的声音都是乐观的

112
00:04:31,819 --> 00:04:32,740
在底部的时候呢

113
00:04:32,740 --> 00:04:34,259
大多数的声音都是悲观的

114
00:04:34,259 --> 00:04:35,829
都是往下看往下看

115
00:04:35,829 --> 00:04:36,790
在顶部的时候

116
00:04:36,790 --> 00:04:39,009
大多数人都是在珠峰上看月球

117
00:04:39,009 --> 00:04:39,769
往上看

118
00:04:39,769 --> 00:04:41,470
但散户朋友是不懂的咯

119
00:04:41,470 --> 00:04:44,230
他只会在底底部的时候割肉

120
00:04:44,230 --> 00:04:46,670
在顶部的时候追进

121
00:04:46,670 --> 00:04:50,720
这不就是一个非常刚好相反的这么一个情况吧

122
00:04:50,720 --> 00:04:52,040
当然讲的是港股啦

123
00:04:52,040 --> 00:04:53,839
我们讲的都是外围市场

124
00:04:53,839 --> 00:04:54,860
还有美股啦

125
00:04:54,860 --> 00:04:55,800
日股啦

126
00:04:55,800 --> 00:04:57,069
韩股啦是吧

127
00:04:57,069 --> 00:04:57,870
你像韩国

128
00:04:57,870 --> 00:05:02,048
现在年轻未成年人借贷超十倍

129
00:05:02,048 --> 00:05:05,658
韩国人现在躲在洗手间看盘

130
00:05:05,658 --> 00:05:08,139
韩国人1.02亿个账户

131
00:05:08,139 --> 00:05:09,298
5000万的人口

132
00:05:09,298 --> 00:05:10,459
韩国年轻人

133
00:05:10,459 --> 00:05:11,418
现在是一

134
00:05:16,129 --> 00:05:19,430
韩国人借钱现在到了历史的顶峰合适吗

135
00:05:20,470 --> 00:05:23,029
这不是6124的特征吗

136
00:05:23,410 --> 00:05:26,050
这不是5178的特征吗

137
00:05:26,050 --> 00:05:27,110
跟大家讲啊

138
00:05:27,110 --> 00:05:30,170
日本人曾经1989年到2008年

139
00:05:30,170 --> 00:05:31,110
这19年间

140
00:05:31,110 --> 00:05:32,538
将近20年间

141
00:05:32,538 --> 00:05:36,050
他认为证券从业者是耻辱

142
00:05:36,050 --> 00:05:38,290
同志们是耻辱

143
00:05:38,290 --> 00:05:40,269
跟我这个小说是一模一样的

144
00:05:40,269 --> 00:05:43,009
我们讲牛市跟熊市里面的很多人

145
00:05:43,009 --> 00:05:46,529
对股票市场的认知是完全不一样的

146
00:05:46,529 --> 00:05:48,029
而现在的日本人

147
00:05:48,029 --> 00:05:50,129
对这个股票市场的狂热

148
00:05:50,129 --> 00:05:52,990
跟这个顶部特征是非常明显的

149
00:05:52,990 --> 00:05:54,639
更为重要的是

150
00:05:59,009 --> 00:06:00,810
或者什么时候该买股票呢

151
00:06:00,810 --> 00:06:03,529
我们只只需要回忆一下呃

152
00:06:03,529 --> 00:06:06,220
2024年2月5号的场景

153
00:06:06,220 --> 00:06:09,980
2024年9月18日的情景

154
00:06:09,980 --> 00:06:12,658
就非常清楚啥时候该买股票

155
00:06:12,658 --> 00:06:14,119
啥时候不该买股票

156
00:06:14,119 --> 00:06:16,379
天呐3.99万亿的时候

157
00:06:16,379 --> 00:06:18,329
成交的时候就应该谨慎呐

158
00:06:18,329 --> 00:06:20,449
其他人大量的人借钱的时候

159
00:06:20,449 --> 00:06:23,250
现在是2.89万亿的融资的余额啊

160
00:06:23,250 --> 00:06:26,689
很多人是借了网贷到券商里面加杠杆

161
00:06:26,860 --> 00:06:30,790
为什么我们从5月18日盘中的杠杆水平

162
00:06:30,790 --> 00:06:31,790
要降到115呢

163
00:06:31,790 --> 00:06:33,629
这不就明显的防止风险吗

164
00:06:33,629 --> 00:06:36,509
还有巴菲特先生教导我们

165
00:06:36,509 --> 00:06:38,269
我们学习一下巴菲特先生的

166
00:06:38,269 --> 00:06:39,990
他说前一段时间美股的下跌

167
00:06:39,990 --> 00:06:41,629
根本这是小儿科

168
00:06:41,629 --> 00:06:43,980
他眼皮子都不抬一下

169
00:06:43,980 --> 00:06:46,620
啥时候等到他出手呢

170
00:06:46,620 --> 00:06:49,180
因为所有人都围绕着巴菲特转呢

171
00:06:49,180 --> 00:06:50,600
巴菲特的电话不敢不接

172
00:06:50,600 --> 00:06:53,879
现在是打电话到巴菲特他都不愿意接电话

173
00:06:53,879 --> 00:06:56,600
他说什么时候我该出手了

174
00:06:56,600 --> 00:06:58,339
我打电话的时候

175
00:06:58,339 --> 00:06:59,579
他们不接电话

176
00:06:59,579 --> 00:07:01,740
嘿嘿这个时候就该我出手了

177
00:07:01,740 --> 00:07:05,300
什么市场悲观到巴菲特的电话都不接

178
00:07:05,300 --> 00:07:08,839
这个时候巴菲特先生认为是购买股票的好时机

179
00:07:10,329 --> 00:07:13,680
这就是我这个小书跟大家分享的内容

180
00:07:13,680 --> 00:07:15,480
是一模一样的

181
00:07:15,480 --> 00:07:16,720
啥时候该买股票

182
00:07:16,720 --> 00:07:18,060
啥时候不该买股票

183
00:07:18,060 --> 00:07:19,519
当然我们讲的是美股

184
00:07:19,519 --> 00:07:20,839
讲的是巴菲特

185
00:07:20,839 --> 00:07:21,680
讲的是日股

186
00:07:21,680 --> 00:07:23,439
讲的是韩国股市

187
00:07:23,439 --> 00:07:24,839
讲的是港股

188
00:07:24,839 --> 00:07:25,620
恒生科技

189
00:07:25,620 --> 00:07:26,689
再见

190
00:07:27,009 --> 00:07:29,670
做个好人

191
00:07:29,670 --> 00:07:31,879
做个好人

192
00:07:32,839 --> 00:07:37,560
星星之火也能温暖他人

193
00:07:38,879 --> 00:07:41,379
做个好人

194
00:07:41,379 --> 00:07:43,908
做个好人

195
00:07:43,908 --> 00:07:49,089
人心定能换个人心

196
00:07:49,649 --> 00:07:56,300
从从容容享受人生啊

197
00:07:56,300 --> 00:07:56,759
错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墨染桜夏 亚洲公厕[doge_金箍] 92 2 2026-05-21 14:56
愚人死于愚人节 调整不是这么调整的 一个本来位置就低的市场 没有利空 全世界都在疯涨你猛砸 这种砸盘我说白了就是鼓励投资者去国外 其心可诛 59 7 2026-05-21 15:30
莫要悲伤莫问前程 其实根本没有所谓的慢牛、科技牛,有的只是慢套、科技套罢了[大哭] 57 2 2026-05-21 15:35
jygjyj 立体防御,涨了就是中国优质资产牛逼大国牛,跌了就是为啥不在2600点买 47 0 2026-05-21 15:58
午夜偷猪 “我要把他们全部驱逐出去,一个不留” 34 0 2026-05-21 15:38
菊花香吖 日经和韩国恶意上涨,扰乱亚太股市,还好我A及时跳水,才避免了亚太股市全线上涨,作为整个亚太地区的老牌强市,我A在关键时刻积极的产生关键作用,坚决维护亚太地区出现像美股那种上涨式崩盘,当日韩暴涨的时候及时跳水暴跌,成为地区股市的压舱石。 31 1 2026-05-21 16:22
虎虎虎虎了吧唧 当您底下的评论绝大部分都已经在调侃在质疑自己国家市场的时候,别再谈什么保护散户了...天天拿历史低位说话,外围都涨成啥了 像极了只会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就认为自己没问题的家长hhh 22 0 2026-05-21 15:13
里瑟尔安 或或 或 或或或或或 到现在我还没法出货 或或 或或 或或或或 大霄你到底在说什么 或或或 或或或或或 我套在大A无法挣脱 或或 或或或 或或或或 到底谁能来进场救我 21 0 2026-05-21 15:32
团团圆圆的猪猪 美日韩真好啊,那里的股民真幸福,相信中国股民都想过去吧 17 1 2026-05-21 16:01
Aozak1okO 今天是真给我看笑了,这周我估计支撑点位在4110,压力位在4200左右,早盘跑路这周吃了二十个点自然割不到我。但是你大a这么玩啊?亚太市场这么涨,你爸美国市场昨天那么强,汪汪队今天这样砸啊,你不会分两天砸吗?这么急着让散户们全部跳楼才好?今天直接干到黄金分割点4075,明天破了那就都别玩了。这就是稳定市场,保护散户,那些小散是贪,我看有些人是纯粹的恶。从周二到周四,一波反弹就用了一个下午一个周三一个上午,散户踩错节奏不是踏空就是被挂在树上,汪汪队吃的满嘴流油,玩的真好啊! 16 0 2026-05-21 15:17
白孙 2024年底,李大霄坚定唱空美股,大谈特谈宇宙顶地球顶,高高在上同情美股投资者,当时也是比较孤独,回头看来,原来他确实是少数人,少数2b[笑哭] 11 0 2026-05-21 16:00
性感小飞船 韩国人确实太坏了呀,狠狠吸血散户,向大A看齐 8 1 2026-05-21 15:23
玫瑰软禁红 今天跌了,大霄老师乐的合不拢嘴,前几天美股暴力反弹,大霄很不开心。大霄老师到底希望散户赚钱呢,还是希望自己再次成功预测市场,完成一次当年的惊天壮举? 5 3 2026-05-21 15:32
smacricket 嘴脸真臭,收盘直接把老登股砸回0轴了 4 0 2026-05-21 15:11
劇夲 大宵老师我悟了,慢牛就是把散户玩弄在鼓掌之间[呲牙] 3 0 2026-05-21 15:07
-馒头片 对的起中国散户吗!烂完了 市场 2 0 2026-05-21 16:19
斯坦福桥微风 [笑哭] 2 1 2026-05-21 16:05
孙狗 三战开打了?我要带路 2 0 2026-05-21 14:49
本帮红红红烧肉 如何看待日韩美国大涨,我们跌破4200 4100 ? 我希望大宵 不要避重就轻。是不敢说吗?还是不敢看评论区? 助理 就跟个打工人似得。只帮大宵录视频 发自媒体,其他都无视,不管?网上说话要负责的啊,不是靠瞎说啊,要有逻辑,有依据 2 0 2026-05-21 14:49
土城剑客 心太黑了,那么便宜还要砸 2 0 2026-05-21 14:45
弹幕

共 164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恒绿科技 评论区放量了 花是高开低走 思科重回新高了,美股持有一百年的确没问题 还没*透,还会继续跌,说完 噫,天天喊跌,满意了 恒科还有什么好说的 已经开大熊了 牛回速归 不看不看 要求 恒生科技深不见底,奔着历史最低点去了 谁让你讲了 左侧交易盆栽 反复吟唱 让散户转!(指抽陀螺 别逗大伙笑了 外卖科技 大霄大霄,你不要水时长(doge) 怎么能让散户赚。得让主力赚 散户赚,中金亏? 今天保护散户了吗 赚P 翻译:恒科赚不了 所以为啥总觉得他啥也没说 师傅别念了 怎么才有割不完的韭菜 先别说赚了,回本再说 都在关注,肯定不涨 纳指是什么时候起点 水总,水总 , 大霄老师中午看你的视频信心满满下午咋就跳水了 那现在还是太高了,等2700再买 让散户“转”,无敌风火轮 好意思回调到2720 恒科起点不是2020年7000点? 恒生哪里去找真科技 4年了 师傅别念了 恒生科技都在烧钱 看大肖眼睛,反着理解 看多的声音空 李大霄的早年是孤独的 哈哈哈哈 让散户赚钱,真的吗 师傅别念了 四大皆空 我又不能做空,那不是直白的就等着挨宰吗? 确实买不完 那不就是现在 恒生科技有科技吗? 卖公司 确实有理 比现在凶多了 相当于2022年,现在还在高点 散户不能做空,机构却能,这公平吗? 现在是全部看多?? 我是9月30日进场的 我还记得25年上半年当时港股创新药很狂热 谨慎进场,意思是还能进 为什么不10000 再不进场? 6700又不高 所以只能最低点进场,其他市场随时可以进场这就是区别 去年底一堆人买恒生科技指数 我是在25年上半年入场的。现在也亏了 25年才入市,咋去找机会 去年4季度和农历年前,一堆吹港股科技低估值,骗了很多人进去 美股啥时候见顶 我去年10月份刚入市就买的恒科,直接给我套了20个点真给我气笑了。还好我早割了已经回本了 我们遥遥领先 转暴跌了 哈哈哈 哈哈哈 已经-2% 跌了10倍拉 12点的视频啊 还是没说观点。 是格调 观点就是低买高卖,一群看空的时候,还说的不清楚吗 意思是4000点以上还是太高了 懂了 等回2720再买 还不明白?悟性不够,建议买本小书看看 马后炮 你是在放水吧?车轱辘话来回说 四千点保卫战 启动 清仓清仓 看着历史数据在这说有任何意义吗?问你现在怎么看 我们又不是神猜得到最低点 都是后视镜, 谁提前知道2720是最低了 走人吧,别在这丢人 更要命的是,还加了杠杆,还辞职了,还退学 所以恒生科技还在山顶? 怎么不说港股创业板?? 那就买白酒呗 恒科也在顶吗? 这人每天除了逼逼你们应该3000点一下买 还有啥内容吗 美股一崩,恒科跟着俯冲三千点 板块不一样的,有些去年8月份就见顶跌到现在,有些涨到现在 腾 巴巴 都在山顶 港科真的不算追高 科技股豹子号大量出现暗示出货已经完成,接下来就是不顾一切的砸盘。 港股在山顶 看了前面某些弹幕 连话都听不懂,亏钱不是应该的 还在杠 所以现在是底吗? 反过来理解好吗,当大部分都是绝望的时候说明机会来了 (6700+2700)/2=4700,现在在半山腰 相反现在低位股全是散户扎堆接盘 现在是顶 人家外围一片喜人啊 那纳斯达克是顶还是腰? 人家涨到熔断,好意思说人家 看到涨8个点笑出声,我们看大A哭出声 有一说一,韩国人是对的 他说的是韩国人(强调) 并非韩国人 《韩国》,看以后牢a表演弯道超车 羡慕韩国人 早信的可能真改变了 疯狂眨眼hhhh 我能借给韩国人吗? 韩国半导体崩了大A这个杂毛半导体不得地板了 说的就是韩国,不要曲解意思。真的该关弹幕了。 太合适了 但是海力士三星电子仍然是低估的股票,长鑫长存一上市肯定比海力士炒的贵 可惜,韩股不能做空 这是好事啊 韩国人真的能赚钱 崩盘式上涨 翻译:外围风险很高 不是在说恒生科技吗 我们不狂热是因为大A挣不到钱 人性都是一样的,大a牛市一样一堆人追捧,去年的黄金商业航天,最近的光,一模一样 看摩斯密码 不管了,爱咋咋地吧,好好生活,多做家务。 A股是赌场,无论从业的还是股民都是耻辱 666 好了好了,别说了别说了,书已经买了 那现在呢 聪明人做投资,从不用自己钱 10000倍杠杆 嘿嘿嘿 巴菲特:有重要电话,不接,还是我们的散户更重要一些,… 哈哈哈 答案是巴菲特先生仙逝了,没人敢接呀 ??? 老巴都开始推销股票的时候,那就是抄底的时候 现在打给我,我不接。 byd巴菲特 懂了,巴菲特出手的时候恒科见底 哈哈 懂你意思 标题不是恒生科技吗,跑题了呀大霄老师 跌回2689那要这牛市有啥用 做个好人真难! 怎么恒科还要跌? 航海界的珠穆朗玛峰 解读:熊在大笑,入你怀抱 这说的啥 好人 啥意思 被链子套了? 活0活现的 让你做个好人 你们在说什么 徐京坤 梭哈船舶? 恒科现在都在看空,套牢一大堆,这是该买还是该卖的时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