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三高点异同

BV1qEwqzXEH7 · 李大霄
在B站观看
发布时间 2026-03-18 19:16
时长 4分59秒
播放 33629
点赞 849
评论 240
弹幕 50

学习笔记

基于字幕生成,时间引用会以小徽标显示。
等待生成结果

资料区

原始字幕、评论和弹幕默认折叠,作为学习核查材料。
原始字幕
1
00:00:00,040 --> 00:00:00,560
各位好

2
00:00:00,560 --> 00:00:02,899
市场怒涨12个指数点

3
00:00:02,899 --> 00:00:05,820
0.32%唉

4
00:00:05,820 --> 00:00:06,780
不得了不得了

5
00:00:06,780 --> 00:00:08,859
跟恒科的上涨幅度一样

6
00:00:08,859 --> 00:00:12,468
0.32%越好的恒生指数不得了

7
00:00:12,468 --> 00:00:14,308
0.833点钟的时候

8
00:00:14,308 --> 00:00:18,620
最后收拾三个指数点0.32的涨幅

9
00:00:18,620 --> 00:00:20,539
一个非常重要的哎

10
00:00:20,539 --> 00:00:22,440
成交量成交量2.06万亿

11
00:00:22,440 --> 00:00:24,530
还是收到了2万亿之上

12
00:00:24,530 --> 00:00:25,949
下午有一点点放量

13
00:00:25,949 --> 00:00:28,250
关键是上涨家数3500

14
00:00:28,250 --> 00:00:31,170
涨停有70家哦

15
00:00:31,510 --> 00:00:32,869
散户买了21啊

16
00:00:32,869 --> 00:00:34,829
市场终于摆脱了啊

17
00:00:34,829 --> 00:00:35,450
五连阴

18
00:00:35,450 --> 00:00:39,060
市场终于终结了四连阴之后收出了一根阳线

19
00:00:39,060 --> 00:00:41,759
而且有个长下有个大长腿

20
00:00:41,759 --> 00:00:46,070
看来还是听取了大要稳定市场的意见

21
00:00:46,070 --> 00:00:47,689
这是对的

22
00:00:47,689 --> 00:00:48,469
值得点赞

23
00:00:49,469 --> 00:00:51,109
第二个呢是三点钟

24
00:00:51,109 --> 00:00:56,289
我们看到布游97.46还是继续下行当中

25
00:00:56,289 --> 00:00:59,869
我们观察到今天的欧元区的期货

26
00:00:59,869 --> 00:01:01,920
也是涨1%了

27
00:01:05,519 --> 00:01:07,390
今天除了银行

28
00:01:07,390 --> 00:01:10,969
你看银行大盘涨的时候它调整

29
00:01:11,090 --> 00:01:13,670
但是之前六连阳的时候大盘调整

30
00:01:13,670 --> 00:01:16,129
今天龙二一马当先了

31
00:01:16,129 --> 00:01:19,069
天机购买进578亿啊

32
00:01:19,069 --> 00:01:21,849
这个还是一个非常好的

33
00:01:21,849 --> 00:01:23,689
非常大面积的白清的数据

34
00:01:23,689 --> 00:01:26,519
看来指数还是稳定住了

35
00:01:26,519 --> 00:01:29,500
还是收在了4000点之上啊

36
00:01:29,500 --> 00:01:30,859
可喜可贺了

37
00:01:30,859 --> 00:01:33,250
其实这个市场有三个高点

38
00:01:33,250 --> 00:01:35,829
第一个高点呢是2026年1月14号

39
00:01:35,829 --> 00:01:36,549
4190

40
00:01:36,549 --> 00:01:39,140
第二个高点呢是2026年1月29号

41
00:01:39,140 --> 00:01:39,980
4170

42
00:01:39,980 --> 00:01:43,989
第三个高点是2026年3月3号4197

43
00:01:44,269 --> 00:01:47,269
看似4197是最高点

44
00:01:47,269 --> 00:01:52,060
但是呢第一个高点是众多的股票的高位

45
00:01:52,060 --> 00:01:54,980
第二个高点呢是贵金属的高位和

46
00:01:54,980 --> 00:01:56,200
有色金属的高位

47
00:01:56,200 --> 00:02:01,299
第三个高点呢就很多股票跌的就很凶了是吧

48
00:02:01,299 --> 00:02:06,239
所以这三个高点呢都对应着各种各样的板块

49
00:02:06,439 --> 00:02:08,039
各种各样的题材

50
00:02:08,039 --> 00:02:09,460
不能一概而论

51
00:02:09,460 --> 00:02:12,860
但是把握到这个三个高点的投资人呢

52
00:02:12,860 --> 00:02:15,080
就能对照到自己的板块

53
00:02:15,080 --> 00:02:18,060
对对照到自己的股票啊来进行运作

54
00:02:18,060 --> 00:02:19,840
不能光看指数啊

55
00:02:19,840 --> 00:02:22,060
你看现在4062

56
00:02:22,060 --> 00:02:24,719
离那个三个高点好像也差不了太远

57
00:02:24,719 --> 00:02:30,769
但是板块的股票板块和个股可是相差甚远呐

58
00:02:30,769 --> 00:02:32,649
这是我们要注意的

59
00:02:32,649 --> 00:02:35,408
可能以后也许也会这样

60
00:02:35,408 --> 00:02:37,550
指数没差多远

61
00:02:37,550 --> 00:02:40,550
但股票跟换了一茬又一茬了

62
00:02:40,550 --> 00:02:43,270
这个就是这个市场的特点啊

63
00:02:43,270 --> 00:02:44,729
轮动的非常快

64
00:02:44,729 --> 00:02:47,250
也表明了这个市场的投机性啊

65
00:02:47,250 --> 00:02:50,030
还是非常浓厚的这个气氛

66
00:02:50,030 --> 00:02:51,770
因为第一个高点附近

67
00:02:51,770 --> 00:02:54,039
1月份的换手48%

68
00:02:54,039 --> 00:02:56,680
第二个高点呢代表的贵金属的矩阵

69
00:02:56,680 --> 00:02:58,080
有色金属的矩阵啊

70
00:02:58,080 --> 00:02:59,340
大宗商品的矩阵

71
00:02:59,340 --> 00:03:02,419
第三个高点就是3月4号啊

72
00:03:02,419 --> 00:03:05,379
其实这个地方的全面下行啊

73
00:03:05,379 --> 00:03:06,159
第三个高点

74
00:03:06,159 --> 00:03:09,139
整个市场撑了这么久是吧

75
00:03:09,139 --> 00:03:10,319
撑到现在

76
00:03:10,319 --> 00:03:13,590
特别是从3月份待涨加速这么多

77
00:03:13,590 --> 00:03:15,949
我觉得还是要从进攻变成防御

78
00:03:15,949 --> 00:03:16,889
今天还好了

79
00:03:16,889 --> 00:03:18,199
翻过来了

80
00:03:18,199 --> 00:03:20,800
待涨的只有1830家

81
00:03:20,800 --> 00:03:22,340
今天反弹散户开始买了

82
00:03:22,340 --> 00:03:23,860
散户在这个地方又看好了

83
00:03:23,860 --> 00:03:26,870
散户的节奏往往都是不对的啊

84
00:03:26,870 --> 00:03:31,159
看到这个视频的散户朋友呢可能留一分谨慎吧

85
00:03:31,159 --> 00:03:34,080
我还是觉得应该是从进攻变成防御

86
00:03:34,080 --> 00:03:38,620
我还是觉得应该是从激进变成一个稳健

87
00:03:38,620 --> 00:03:42,409
我还是觉得应该是去杠杆还钱

88
00:03:42,409 --> 00:03:43,490
不要辞职

89
00:03:43,490 --> 00:03:44,889
不要退学啊

90
00:03:44,889 --> 00:03:49,949
我们用更好的股票质地来应对波动的风险

91
00:03:49,949 --> 00:03:50,990
相对而言

92
00:03:50,990 --> 00:03:54,750
A股还是比其他的市场好很多了啊

93
00:03:55,490 --> 00:03:56,710
这么大的波动

94
00:03:56,710 --> 00:03:57,830
这么大的事情

95
00:03:57,830 --> 00:03:59,849
他还在时间点啊

96
00:04:00,340 --> 00:04:02,129
这么多的压力

97
00:04:02,129 --> 00:04:05,330
特别是美股这么大的一个下跌

98
00:04:05,330 --> 00:04:07,669
那A股还稳如泰山呐

99
00:04:07,669 --> 00:04:09,729
当然我们讲的是指数啊

100
00:04:09,729 --> 00:04:11,229
个股另当别论了

101
00:04:11,229 --> 00:04:13,189
我觉得以后市场大了之后

102
00:04:13,189 --> 00:04:17,569
以后的这个板块运作可能还会更加剧烈

103
00:04:17,569 --> 00:04:21,620
所以呢我们觉得指数只能做一个参考

104
00:04:21,620 --> 00:04:23,939
个股的上蹿下跳

105
00:04:23,939 --> 00:04:26,779
板块的上蹿下跳轮动

106
00:04:26,779 --> 00:04:28,360
主力部队现在学乖了

107
00:04:28,360 --> 00:04:29,689
学精了

108
00:04:29,850 --> 00:04:31,490
稳住指数之后呢

109
00:04:31,490 --> 00:04:33,230
狂炒板块

110
00:04:33,230 --> 00:04:36,069
狂炒这个概念和题材

111
00:04:36,069 --> 00:04:37,610
那我们的散户朋友

112
00:04:37,610 --> 00:04:41,329
怎么样去应对这样的一个复杂的局面呢

113
00:04:41,329 --> 00:04:42,029
是吧

114
00:04:42,029 --> 00:04:44,699
我们还是有兴趣的

115
00:04:44,699 --> 00:04:46,139
还是看我这个小书啊

116
00:04:46,139 --> 00:04:50,379
因为我将书中的内容啊向大家分享再见
评论

共 20 条,按点赞数排序。

用户 内容 点赞 回复 时间
leoalonso 缩量上涨,大声告诉我后面是什么 142 39 2026-03-18 19:18
ayufans 感觉4000点守不住,a股比国外股市要正规,一直在保护散户,你们想想一旦上了4000稳住,真有散户以为a股能赚钱进来了,这不是害他们吗,a股只有永远烂,没人玩,才是真正的保护散户,我这样理解对不对 75 14 2026-03-18 19:46
sasasasasasasami [星星眼]汪汪队:不让大盘下来,我从宽基etf取出来的几千亿资金怎么放回去啊[呲牙] 68 0 2026-03-18 19:19
零次青 小书已到手[doge] 50 7 2026-03-18 19:31
yuzu_kawaii [doge]大声告诉我 2600买,4200卖的是谁 37 11 2026-03-18 19:25
DavyaQuin 对比之下我们真是太有脸啦[星星眼] 33 7 2026-03-18 19:45
布吉岛改什么名字 为了不让指数5连阴,所以缩量拉红,等散户一阳改三观追涨后全卖个给追涨的 32 3 2026-03-18 19:31
學術蟑螂 4900守不住了 22 11 2026-03-18 20:14
丫从良了 或多做家务[笑哭] 21 1 2026-03-18 19:18
TCcOne 已经买一半美股etf,一半大a指数etf。我倒要看看最后谁把我当人[doge] 17 10 2026-03-18 19:53
三司平野绫 好股票顶天立地,并非下跌[星星眼] 16 3 2026-03-18 19:25
布吉岛改什么名字 今天这缩量拉升只是维护下体面,毕竟连续5根阴的话太难看了。卖给一阳改三观的追涨的散户 11 0 2026-03-18 19:35
Senerita 有色还是一如既往的跌,无非下午有托举少跌了一点而已 10 4 2026-03-18 19:26
李大霄 https://b23.tv/mall-2Kf6gp-6zWKv 10 4 2026-03-18 19:16
爱打游戏的利威尔 散户现状: 9 0 2026-03-18 19:57
谢眺楼 涨和跌,明日已定 8 2 2026-03-18 21:04
落樱泡酒 明天我的科技股还有救吗 8 4 2026-03-18 20:33
倾心only露 还好昨天信了大霄的思考黄金为什么该涨不涨,白天小波动全部清仓了,不然明天黄金还得给我大面 7 1 2026-03-18 20:54
烈海皇 恒科今天暴涨百万分之一百[呲牙] 7 0 2026-03-18 19:28
Ecociting 大霄视频连续放量,或是下跌中继 7 0 2026-03-18 19:18
弹幕

共 50 条,按视频时间排序。

《怒涨》 怒涨? ?大A 不配用怒涨 ? 怒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怒涨 1%不得起飞咯 还以为涨12个百分点呢 微跌100个点 视频又放假了 涨这么多,那还得了,明天跌 这也不得了吗,大霄老师 涨太多了不能再涨了 这稳定性不得了不得了 暴涨0.01% 微跌 涨那么多还得了? 怒待涨 涨太多了 明天微调2个点吧 大霄老师放量了,这还得了 老李可是很喜欢讲反话的。。 开到最大声 听着还是费劲 为啥老师最近声音那么小 为什么不压盘?涨太多了 大锅重器板块表现良好 视频声音怎么越来越小 下跌的,能说那么大的声音吗? 有理不在声大 美股就是这样啊,不然你以为二十年的慢牛怎么来的 哈哈哈哈哈哈 老师不用吓我,我今天梭哈了。 没毛病,多数散户一看题材涨了就追 老乡别走,或追高 散户还是没有学会空仓 诱多而已,真把你们骗进去了? 散户一看科技涨了就追了 韩国微涨5% 真的吗? 好在哪 拉指数维护体面罢了,科技都跌到3600往下了 说科技跌到3600的是真的吗?要不要看看科创板再看看红利白酒 错了,科技在6000点 人家美股涨了20年跌这么多不是毛毛雨吗,参考你说的银行 美股都涨3天了 ??? 龙队牛逼 稳指数罢了 以4月7号为起点 A股不如美股一根毛 老师讲一下量化吧 量化有什么好讲的